回看板
Disp BBS
看板
car
作者
JC910
(JC910)
標題
Re: [閒聊] 路怒症前兆 指標行為 我們討論一下吧
時間
Fri May 23 01:47:52 2025
這個板上就一堆了
基本起手式就是
把限速+10~20km才是最低速限
看到沒有遵守的就直接貼屁閃大燈
再來就是不斷變換車道只為快一點
不管安全距離就是要硬插
還有看到前方車輛保持安全距離
就會直接貼屁要求前車貼近一點
以上總結就是
你不遵守我的規矩就是錯的
覺得遵守速限、安全距離是錯誤的
八九不離十就是潛在路怒仔了
※ 引述《lifesg (無價之寶)》之銘言:
: 受夠了!! 說穿了就是一堆沒耐心的人,弄不弄就路怒。
: 昨天甚至看到有人說遇到烏龜車 就會誘發怒路!!
: 我認為如果屢次做出 路怒前兆的行為 就應該廢止駕照
: 現在我舉出幾個目標行為,希望大家集思廣益,收集到指標後,給立委他們投票一下
: (1)在高速公路超過130km/hr
: (2)狂按喇叭
: (3)S型駕駛
: (4)所有排除器械故障之外的衝撞
: (5)在山路超過80km/hr
: 對了,騎摩托車的也要管理一下,但是本版沒辦法討論摩托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6.58 (臺灣)
※ 作者:
JC910
2025-05-23 01:47:52
※ 文章代碼(AID): #1eBsDAdy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47936074.A.9FC.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路怒症前兆 指標行為 我們討論一下吧
05-23 01:47
JC910
Re: [閒聊] 路怒症前兆 指標行為 我們討論一下吧
05-23 07:55
druu
Re: [閒聊] 路怒症前兆 指標行為 我們討論一下吧
05-23 10:37
buffon
Re: [閒聊] 路怒症前兆 指標行為 我們討論一下吧
05-23 12:24
skywalker21
推
sh981215
: 推一個 版上飆仔討厭這篇
1F 05/23 02:13
推
coimbra
: 我就說貼車仔就是都路怒族的啊,你要是沒路怒問題就會知
道怎樣都該保持安全距離
2F 05/23 03:40
推
kktim
: 推你
4F 05/23 03:52
推
han0430
: 貼車仔雨刷水伺候
5F 05/23 06:48
推
yokann
: 推一個
6F 05/23 07:06
→
jimmyyang
: 推文真的有這種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才會生氣的人。
7F 05/23 07:10
推
canlest
: 中肯推
8F 05/23 07:19
推
lin793156
: 中肯
9F 05/23 07:24
推
haggis
: 推
10F 05/23 08:11
推
oldling
: 雀食
11F 05/23 08:18
推
buffon
: 推 網路上一堆把龜車看得比危險駕駛嚴重百倍的
12F 05/23 08:38
噓
ian41360
: 喔喔所以呢?我就是不爽北高4小時中間要被龜車檔5分鍾
辣
13F 05/23 08:47
開車記得播放 Deja vu
推
buffon
: 推文就看出來了 哈
15F 05/23 09:04
推
fismo
: 飆仔集合!
16F 05/23 09:07
推
john19851110
: 推
17F 05/23 09:33
※ 編輯: JC910 (101.10.246.58 臺灣), 05/23/2025 09:38:28
→
p112233
: 之前遇過狹窄巷弄當高速公路開的,沒撞死人真的運氣好
18F 05/23 10:29
推
KBoy
: 貼車仔就像陰暗水溝裡的蟑螂
19F 05/23 10:32
推
hans1478
: 貼屁閃大燈真的很討厭
20F 05/23 11:08
推
calase
: 真的
21F 05/23 11:42
推
mike1124109
: 版上路上一堆開車沒耐心笨受飆仔,看到別人比你慢或
者跟前車遠一點就開始逼,開快點早那幾分鐘到好像很
厲害很有成就,真的很底層敗類哈哈
22F 05/23 11:49
推
acesslai
: 昨天一台小黃在我後頭遠燈常開我就不爽了
先正常,我要換車道就遠燈
25F 05/23 11:51
推
octaplus
: 然後最後會說你的表有準嗎XD
27F 05/23 15:22
推
brella
: 推XDD
28F 05/23 21:46
推
gg1259789
: 這我
29F 05/24 00:09
--
作者 JC910 的最新發文:
+3
[問卦] 韓國隊和日本隊顏值怎麼差那麼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JC910
49.216.254.99
(台灣)
2026-06-19 09:08:19
6F 3推
+3
[問卦] 8+9買二手賓士車後有能力持有多久? - Gossiping 板
作者:
JC910
49.216.254.99
(台灣)
2026-06-13 21:08:05
8F 3推
+4
[問卦] 有頂樓群組可加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JC910
49.214.8.165
(台灣)
2026-06-08 08:44:37
9F 4推
+5
[問卦] 昨天一早不小心把股票全賣怎麼平復心情 - Gossiping 板
作者:
JC910
49.214.8.165
(台灣)
2026-06-06 07:14:04
8F 5推
+52
[問題] 所以停車前5分鐘要改開送風避免發霉嗎? - car 板
作者:
JC910
49.214.8.165
(台灣)
2026-06-06 01:29:16
最近看YT有人在吵這個 到底要不要關AC開送風防發霉 20年汽車冷氣維修師說不用 重點是勤換濾網 而且開越冷就越不會有水 另一派是說吹乾還是可以防霉 重點是要開外循環吹乾蒸發器 車板的各位覺得那一派 …
124F 54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