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Qwe (拿出數據說話是那90人是5)
標題 Re: [新聞] 燃油192萬、純電187萬起,Mercedes-Benz
時間 Fri Mar 20 19:30:58 2026


: 目前有聽說多起「缺真皮」,
: 請下定前與業務確認供貨狀況
看起來大家清一色都討論純電的200和250
但燃油款沒啥人討論

純電版:
分成200 和 250,最大差異就是續航力
250多了amg、副駕螢幕、多光束、鋁圈變19吋
因為是電動車,當然要優先選250
畢竟電動車續航力高這件事情遠勝於其他

燃油版:
分成180 和 220
220馬力高一點,多amg、副駕螢幕、多光束、鋁圈變19吋
這兩個我反而覺得選180不錯

主要是副駕螢幕這東西
很明顯設計是要給副駕駛操作,或看影片
但這東西沒手機好用,拿來看影片也不適合,車子晃動對眼睛也不好
如果有小孩的,一定是行進間盯著螢幕,反而雷到爆炸近視要加深了
而且以前副駕前座都有一個設計的飾板,變成螢幕真的沒啥設計感

所以預算型或當第二台車的,不重視amg的話,買180其實不錯

以上一點看法
不過有點好奇,如果副駕前座不是螢幕,那會是設計飾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48.227 (臺灣)
※ 作者: QQQwe 2026-03-20 19:30:58
※ 文章代碼(AID): #1flI_q5m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4006260.A.170.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燃油192萬、純電187萬起,Mercedes-Benz
03-20 19:30 QQQwe
※ 編輯: QQQwe (61.70.248.227 臺灣), 03/20/2026 19:39:19
poz93: 就一塊黑板子1F 03/20 19:56
louie83279: https://i.mopix.cc/le0rLH.jpg
如圖,就是一塊板子2F 03/20 19:58
[圖]
只是一塊黑板子有點無言
Arsenalhenry: 副駕擺螢幕真的有夠智障4F 03/20 20:06
副駕螢幕雷到爆炸阿,而且根本不是必需品
行車間盯著螢幕對眼睛很不好耶
而且螢幕壞掉還要修
kkevil: 買車還送大彩電 以後回家躲車庫看yt 這是賓士的巧思 哈5F 03/20 20:09
jerryz2005: 為何不拿掉副駕螢幕然後降價拼銷售啊?6F 03/20 20:30
180 200 都沒有副駕螢幕
iceonly: 馬力哪來一樣悲劇,220好歹有190匹,180只有136匹
零百大概9字頭7F 03/20 21:02
你覺得買這台車的,會在意0到100要幾秒嗎?
這台車的客群就是車子可以前進後退,可以上高速公路就好了
maplefoxs: 放螢幕就算了 這個大黑邊加過時ui真的醜到哭
對岸至少給你整條螢幕9F 03/20 21:07
這個真的有雷,放個飾板不好嗎?
dslite: 低規的GLC EQ也是配三片高階才有 連續的
低規的GLC EQ也是配三片 高階才有連續的11F 03/20 21:18
三片螢幕叫做superscreen,簡單說就是三個螢幕併一起
連續螢幕叫做hyperscreen,是一體成形的長條螢幕(據說造價很貴)
jerryz2005: 250怎不拿掉副駕螢幕?13F 03/20 21:19
他的策略就是入門的180和200沒有三螢幕
高階的220和250有三螢幕吧
三螢幕,應該有小朋友的家長都無法接受才對
近視加深+暈車
yiyin330: 就是一塊飾板而且還很醜
GLC C系列就看台賓怎麼配了,應該中階以上就會配3螢幕14F 03/20 21:21
ATT8392: 整片螢幕的冷氣出風口位置很挑戰冷房效果,還沒通風椅16F 03/20 22:02
dehors: 180的0-100官方數據8.8秒 220是7.2秒 以這馬力來說不算慢不買電車的話 我也覺得CLA180確實很不錯17F 03/20 22:58
我覺得會買這台的客層,應該不會太在乎馬力和零百幾秒
dehors: 而且220配的副駕14吋螢幕真的太沒意義了 副駕不是睡覺就是划自己的手機 通常不會去用那螢幕19F 03/20 23:03
wang56: 如果小孩看副駕螢幕導致近視,是不是能要求賓士賠償?21F 03/20 23:10
有小孩的話,副駕駛那塊螢幕真的雷到爆炸
都不睡覺了,上車一直滑螢幕,近視加深又暈車
yiyin330: 那種螢幕就賣個新鮮感,放台平板都絕對更好用22F 03/20 23:11
wang56: 一看就知道跟本沒有用心設計,內裝丟一塊螢幕就想打發消費23F 03/20 23:12
這比喻太好了
副駕螢幕看起來很炫,但這東西根本沒實質功能
所有的功能在中控都可以完成,副駕多個螢幕只是讓乘客可以一直滑一直玩
wang56: 者,豪華品牌真好做,難怪被罵
都賣到200萬,結果設計就幾塊3C大螢幕,沒了,笑死人的設計,現在設計師真的輕鬆24F 03/20 23:12
※ 編輯: QQQwe (61.70.248.227 臺灣), 03/20/2026 23:22:54
wang56: 豪華品牌基本要的是細節,高階材質用料,細緻組裝品質,不是塞個螢幕跟燈條夜店風,就想打發消費者,當有錢的消費者很笨?
要大螢幕+燈條夜店內裝,鴻華那台國產就有了,幹嘛多花錢買到賓士,看到這設計真的快笑死27F 03/20 23:18
wang56: 然後賣到這價位,網路影音功能還搞訂閱制,是想賺錢想瘋了嗎?到底有沒有良心?34F 03/20 23:26
ez111111: 樓上笑賓士設計的,氣氛燈的始祖是賓士36F 03/20 23:47
turndown4wat: 內裝感覺不太行搞不好還輸bria37F 03/21 00:30
dayjay: ptt真的是反指標38F 03/21 01:32
JOHNJJ: 不是ptt反指標 是某人才是39F 03/21 09:09
gauurgr1016: 這世代的賓士內裝真的不行…
超偷懶 是不是沒付設計師薪水只能塞螢幕40F 03/21 09:25
mercedeces: 還有差電動尾門跟抬頭顯示器吧,副駕螢幕之前有人說過選配比高階ipad貴42F 03/21 09:35
a9564208: 250已經有實測續航450,80%=360
200滿電應該有超過360吧?44F 03/21 09:58
DYE: 應該是LFP 100-20% 三元80-20%比較46F 03/21 12:14
ancer: 建議不要買180系列 實車體驗感受非常差 建議至少200系列47F 03/21 12:51

--
作者 QQQw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