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aulOneil1 (MadBum)標題 Re: [情報] Nissan發表2027 Rogue時間 Fri Apr 17 11:50:27 2026
總覺得Nissan是一個很可惜的牌子,尤其是那顆被台灣法規跟稅制搞死的2.5NA引擎
近期又回去灣區工作,因為房子的事還沒搞定,所以也還沒決定要買哪台車
便先租賃了一台Nissan Altima 2.5NA,一開始想說隨便選一台日系車省麻煩
加上很久沒開sedan的車型便選了Altima, 結果這顆2.5NA引擎的動力跟運轉平順度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雖然2.5排氣量的體質本應不會差到哪去
但沒想到可以做到這種水準,底盤的部份也有中上水準
招牌的乘座舒適度也讓家人讚不絕口,只能說Nissan這個品牌的經營策略
完全浪費了集團內的好東西,過一陣子再來分享這段時間的心得
https://lurl.cc/NWStc
※ 引述《kimisawa (楊回血了。)》之銘言:
: https://www.caranddriver.com/news/a71007353/2027-nissan-rogue-hybrid-revealed/
: 台灣是x-trial嗎?
: 正面
: https://i.imgur.com/TOSbgm1.png
: 側面
: https://i.imgur.com/LnxXrzT.png
: 導入新一代的e-power (3.0)
: 新的e-power不知道會不會還是高速油耗蛋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39.168.133 (美國)
※ 作者: PaulOneil1 2026-04-17 11:50:27
※ 文章代碼(AID): #1fuQu7IG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6397831.A.490.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情報] Nissan發表2027 Rogue
04-17 11:50 PaulOneil1
推 sell504387: 現在還強調引擎底盤不好當行銷手段,什麼原裝車機通風椅這種廉價品大家還比較買單4F 04/17 12:10
推 jackho: 化學香料吃多了,你一碗清燉說湯頭有功夫,人們還一臉疑惑哩6F 04/17 12:14
→ sammy98: 灣區Nissan 很多都黑人開的 而且很多撞到不修都用黑色膠帶遮住 遇到跑遠一點比較實在8F 04/17 12:15
推 jackho: 開車族群的兩極分化越來越明顯,一組享受駕駛過程,一組則毫不在意10F 04/17 12:16
→ hanasiro: 主要還是敗在變速箱啦 玻璃cvt讓口碑變差太多12F 04/17 12:27
推 cefiro: 主要是CVT太拉垮13F 04/17 12:32
推 benlu: Altima本身就是針對美國市場的
Nissan確實不會賣車14F 04/17 12:43
推 cityport: 新的Infiniti在東岸蠻多中年白人在開..都說加速很有力上次被一個開QX80的歐巴桑瞬間巴過去..我都開到90mi了16F 04/17 12:47
推 kimisawa: Nissan現在不搞CVT後其實問題少很多
在美國現在折扣又多 其實是很好的選擇
上面說的那新的QX80很棒 接下來的QX65也很不錯20F 04/17 13:26
→ XXXXBANG: Altima在美國不是三寶神車嗎23F 04/17 14:23
→ pukapuka: 奧圖瑪真的是一台被市場低估的好車24F 04/17 14:27
推 hsudens: 結果Nissan連kicks外都沒有小車可以選26F 04/17 15:37
推 maniaque: TOYOTA A25A Hybrid 表示:爛就爛,別牽拖稅制27F 04/17 16:16
推 fuyuo1469: 零關稅夠便宜可能還是有機會吧,但現在仙草頂規接
近90了上下夾殺真的沒空間29F 04/17 19:40
推 jessel: Nissan不搞CVT後幾台還保有純V6的車評價都不錯,
像是新的Pathfinder跟維持VQ38 V6的Frontier31F 04/17 21:19
推 fuyuo1469: 是這樣沒錯但這顆QR25DE跟Xtronic CVT就是讓Altima
拿下妥善率排行前三的動力組合。輸出平順且充足,
沒有9AT的頓挫
喔不對2019以後換成升級版的PR25DD了33F 04/18 0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