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n70 ()
標題 Fw: [情報] iPM 繳聯邦信用卡費享一卡通綠點 1% 回饋
時間 Wed Jun 17 17:21:35 2026


https://www.i-pass.com.tw/Preferential/Detail/GMZTKMQM2CV7T646j9h1

 

【信用卡費】用 iPASS MONEY 繳聯邦信用卡費,月月最高享 200 點回饋!

活動期間:2026/6/17 - 2026/12/31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使用 iPASS MONEY 繳納聯邦商業銀行信用卡費,並於 iPASS MONEY APP 綁定任
一張聯邦信用卡,當月繳納聯邦信用卡費之總額享一卡通綠點 1% 回饋。每人每月回饋上
限 200 點,活動總回饋上限 1,500 萬點(一卡通綠點 1 點價值新台幣 1 元,可於事後
全額折抵繳費金額獲得儲值金回饋)


.「一卡通綠點」將於完成聯邦信用卡費繳納後,次月底前回饋至本人 iPASS MONEY
APP 中,敬請耐心等候。如用戶於 2026/6/20 使用 iPASS MONEY 繳納聯邦信用卡費,回
饋之一卡通綠點將於 2026/7 月底前完成回饋,以此類推。

.當月定義係為活動期間內當月,故首月計算期間為 6/17 - 6/30,次月計算期間為
7/1 - 7/31,以此類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5.32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gCcR-WU (MobilePay)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Pay/M.1781688062.A.81E.html
※ 編輯: sin70 (220.137.5.32 臺灣), 06/17/2026 17:23:01
BabyWolf: 哎呀大套牢年費要等明年初 虧了虧了1F 06/17 17:31
kkkk1234: 這個月不用繳聯邦卡費QQ2F 06/17 17:41
finhisky: 汽燃費沒活動的話  刷聯邦反而有1%
每個月預繳2萬半年12萬  XD3F 06/17 17:48
sggs: 1F直接溢繳起來,剛試可以自訂更高金額,只是我每年刷3萬,溢繳14萬太多xd5F 06/17 18:42
BabyWolf: 對耶可以溢繳 多謝7F 06/17 18:52
sin70: 印象中要有出帳單才能溢繳?8F 06/17 18:53
alex1973: 下個月剛好要出大套牢年費, 加上這個月其他卡費, Ya9F 06/17 18:56
sggs: 對的,要有出帳才能溢繳,沒帳單不行10F 06/17 18:59
sin70: 所以之後幾個月消費沒超過溢繳金額,就無法再溢繳了11F 06/17 19:02
tszt: 但APP公告是不是有一條說什麼最多只能五點回饋?12F 06/17 20:40
sin70: 那是所有生活繳費每筆0.1點13F 06/17 20:47
orange21: 剛好這個月有保費要繳 讚讚14F 06/17 20:59
iLtz: 每個月都繳M卡無回饋分期保費3萬多,終於有點回饋了15F 06/17 22:45
sbtiagr: 噢耶1%賺一下16F 06/17 22:53
lionel20002: 佛17F 06/18 00:24
operatorm: 7Q18F 06/18 07:37
sss888999: 這邊繳還會被原本綁定的聯邦自動扣繳扣款嗎19F 06/18 07:42
z820410: 間隔日夠遠就不會
總回饋上限1500萬點,是指這六個月1500還是單月?20F 06/18 08:28
realbout: 感覺是這六個月22F 06/18 15:42
z820410: 假如是這樣那就是一個月250萬  12500人次繳滿的話23F 06/18 17:07
zetazko: 樓下預繳十年份一次拿好拿滿24F 06/18 20:09

--
作者 sin7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