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taker2302
(任飄飄)
標題
Re: [心得] AW S7 過保直營換電池
時間
Sat May 30 00:20:30 2026
小弟也是S7使用者,目前手上是稀有的綠色,目前電池71%而且摔倒很多次了有點傷痕累
累,結果跑去A13只要電池有過版本最新即可,而且真的跟原po一樣兩天就接到電話,今
天去拿真的是全新一樣保固全機90天,3350我覺得划算啦,我自己覺得夠用就好Aw進化幅
度真的偏小,而且之後沒有再有綠色了,換之前我還問gpt分析,S7的確介於尷尬的時間
,但Ai也認為喜歡綠色加夠用的話很划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等於3350換一隻新手錶回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92.79 (臺灣)
※ 作者:
taker2302
2026-05-30 00:20:30
※ 文章代碼(AID): #1g6RpGaR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0071632.A.91B.html
※ 同主題文章:
[心得] AW S7 過保直營換電池
05-22 13:24
s78513221
Re: [心得] AW S7 過保直營換電池
05-30 00:20
taker2302
推
s78513221
: 基本上還是划算的 一隻新S11很貴啊
1F 05/30 08:21
推
jill7905
: 沒多新東西,換電池的整新機用一用就好
2F 05/30 09:57
推
jeffblue101
: 同為S7有點心動 但台北真的太遠…
3F 05/30 13:29
推
toymilaran
: 樓上官方授權的維修 燦坤之類的 換電池應該也是換整新
4F 05/30 17:41
→
rb731024
: 真有趣 連顏色都可以問AI….
5F 05/30 17:46
推
yao03911
: 7算滿划算的 沒記錯789都同一顆cpu
678一樣,11現在也才升級過一次
6F 05/30 19:00
推
u6vu040531
: 不確定授權維修是不是也換整新 不然挺不錯的
8F 05/30 20:58
--
作者 taker2302 的最新發文:
+7
Re: [心得] AW S7 過保直營換電池 - iOS 板
作者:
taker2302
115.43.92.79
(台灣)
2026-05-30 00:20:30
8F 7推
+18
[討論] 願望裡面的大家都是聖人嗎? - SET 板
作者:
taker2302
49.218.39.26
(台灣)
2025-01-08 02:08:44
61F 18推
+49
[討論] 再看了一次無間道,黃sir能否脫身 - movie 板
作者:
taker2302
101.10.60.195
(台灣)
2024-06-18 22:24:34
剛剛又轉到無間道 神片就是神片 雖然是為了劇情走 但是黃警官是不是應該有一百種逃走的方法 而不是選直接坐電梯?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103F 52推 3噓
+8
[閒聊] 不如討論詹仔的打擊動作改變 - Elephants 板
作者:
taker2302
101.10.61.201
(台灣)
2024-06-05 02:08:22
35F 13推 5噓
+7
[問題] 天道重播時間怎麼一直改? - SET 板
作者:
taker2302
101.10.106.85
(台灣)
2023-12-05 00:06:01
13F 7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