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ker2302 (任飄飄)
標題 Re: [心得] AW S7 過保直營換電池
時間 Sat May 30 00:20:30 2026


小弟也是S7使用者,目前手上是稀有的綠色,目前電池71%而且摔倒很多次了有點傷痕累
累,結果跑去A13只要電池有過版本最新即可,而且真的跟原po一樣兩天就接到電話,今
天去拿真的是全新一樣保固全機90天,3350我覺得划算啦,我自己覺得夠用就好Aw進化幅
度真的偏小,而且之後沒有再有綠色了,換之前我還問gpt分析,S7的確介於尷尬的時間
,但Ai也認為喜歡綠色加夠用的話很划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等於3350換一隻新手錶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92.79 (臺灣)
※ 作者: taker2302 2026-05-30 00:20:30
※ 文章代碼(AID): #1g6RpGaR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0071632.A.91B.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心得] AW S7 過保直營換電池
05-30 00:20 taker2302
s78513221: 基本上還是划算的 一隻新S11很貴啊1F 05/30 08:21
jill7905: 沒多新東西,換電池的整新機用一用就好2F 05/30 09:57
jeffblue101: 同為S7有點心動 但台北真的太遠…3F 05/30 13:29
toymilaran: 樓上官方授權的維修 燦坤之類的 換電池應該也是換整新4F 05/30 17:41
rb731024: 真有趣 連顏色都可以問AI….5F 05/30 17:46
yao03911: 7算滿划算的 沒記錯789都同一顆cpu
678一樣,11現在也才升級過一次6F 05/30 19:00
u6vu040531: 不確定授權維修是不是也換整新 不然挺不錯的8F 05/30 20:58

--
作者 taker230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