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goodjob123
(goodjob)
標題
Re: [心情] 我的委屈 合理嗎?
時間
Thu Mar 26 23:36:35 2026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去過歐洲後就覺得日本好像也沒什麼,
雖然要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但是看到幾千年前的古蹟,建築,雕塑,繪畫,
還有瑞士的山,
還是會被感動到。
窮的時候,考驗的是女人。富的時候,考驗的是男人。
其實有一個省錢的方法,費用省下一半,
就是讓你老婆一個人去歐洲玩,你留在台灣,
你把省下的錢拿去投資,
這樣五年後可以存一筆小錢,
你再去歐洲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32.199 (臺灣)
※ 作者:
goodjob123
2026-03-26 23:36:35
※ 文章代碼(AID): #1fnLA5ZP (marriage)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74539397.A.8D9.html
※ 同主題文章:
[心情] 我的委屈 合理嗎?
03-16 13:22
neon7134
Re: [心情] 我的委屈 合理嗎?
03-17 15:03
newxx
Re: [心情] 我的委屈 合理嗎?
03-18 07:22
ballII
Re: [心情] 我的委屈 合理嗎?
03-22 03:22
randyhwa
Re: [心情] 我的委屈 合理嗎?
03-26 23:36
goodjob123
→
njunju
: 我家老人就這樣 我18歲前我爸去了30幾個國家 包括坐
小飛機飛越大峽谷、極光、歐洲參展、柬埔寨走遍遍(
那時沒有KK園區)、杜拜建廠 但全家只一起去1個 也
是我家唯一有的出國全家福 媽媽也很抱怨她都沒出去
爸爸沒家庭責任 大概會這樣演變
全家唯一一起去的是去拉斯維佳斯 對小孩超無聊的
所以我結婚後 除非公事出差 其它都不出國 蜜月也還
沒出發 通通國旅
1F 03/27 09:11
→
ll1117
: 男人一個人去東南亞比較好玩
9F 03/27 17:45
--
作者 goodjob123 的最新發文:
+26
[閒聊] 為什麼不抗議股市漲太高? - home-sale 板
作者:
goodjob123
81.223.119.154
(奧地利)
2026-05-11 03:28:55
股市從一萬漲到4萬, 台積電從500漲到2330, 造成財產分配不均, 敢開槓桿的直接賺到退休, 而努力工作的人卻只有領薪水, 財富差距越來越大, 相對來說這段時間房子沒漲, 買房的人也沒賺錢, 有 …
99F 39推 13噓
+25
Re: [閒聊] 小資族其實不該買房吧 - home-sale 板
作者:
goodjob123
150.116.232.199
(台灣)
2026-04-29 19:50:42
資產數億的人也是過著中產的生活, 例如T醫生,每天早上九點開門看診,中午吃便當,無聊就上PTT,晚上找老婆小孩, A10,沒老婆小孩,棺材都進去一半了,每天也是上網吵股吵架,十億也沒花, C先生,玩 …
74F 28推 3噓
+2
[討論] 橘子會出現在大遊行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oodjob123
150.116.232.199
(台灣)
2026-03-29 07:54:31
7F 2推
Re: [心情] 我的委屈 合理嗎? - marriage 板
作者:
goodjob123
150.116.232.199
(台灣)
2026-03-26 23:36:35
9F
+2
[討論] 伊朗何梅尼都被斬首,國民黨人人自危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oodjob123
93.123.20.43
(保加利亞)
2026-03-01 11:58:19
12F 3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