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kkjoyo
(紫色的滿天星)
標題
[國中] 宜蘭放榜~
時間
Mon Jun 15 12:36:43 2026
今天宜蘭複試成績出來
心情有點複雜
覺得分數好像不該那麼低
卻又覺得搞不好是我真的太糟糕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去複查過成績的老師呢?
會建議去複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1.186.192 (臺灣)
※ 作者:
kkjoyo
2026-06-15 12:36:43
※ 文章代碼(AID): #1gBu5TMt (studyteache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teacher/M.1781498205.A.5B7.html
推
yener
: 通常最高分為89,看老師分數在哪個區間。
1F 06/15 13:18
推
jim200102
: 今年還比去年低很多分….不知道那部分沒做好
2F 06/15 13:32
→
kkjoyo
: y大~我試教沒有80...
j大~我試教跟口試都比去年低~很挫敗
3F 06/15 13:42
→
lavenderhsun
: 國文82是不是無望了
5F 06/15 14:05
→
kkjoyo
: 不知道會不會大大做宜蘭複試表單
6F 06/15 15:26
→
lavenderhsun
:
https://reurl.cc/K2GLQq
7F 06/15 15:33
115宜蘭國中複試表單 - Google 雲端硬碟
→
kkjoyo
: 感謝~但是是不是不能編輯呢?
8F 06/15 16:20
推
jim200102
: 請問數學84.3,口試與試教分別幾分?
請問有人知道複試成績複查,能看到什麼資料嗎?因為口
試複查要100元、試教複查也要100元…
9F 06/15 17:06
--
作者 kkjoyo 的最新發文:
+3
[國中] 宜蘭複試成績 - studyteacher 板
作者:
kkjoyo
140.111.186.192
(台灣)
2026-06-15 12:36:43
11F 3推
+46
[大哭] 王子的約會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kkjoyo
61.231.53.97
(台灣)
2013-03-16 22:34:08
話說跟男友交往已經三年多,正要邁入第四年 半年前才剛同居,感情穩定囉 (以上放閃真是對不起大家,但是內文才是笨點) 話說剛剛在看王子的約會,當我們對在場的女生品頭論足的時候 發現某號王子條件不錯優秀, …
62F 47推 1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