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kjoyo (紫色的滿天星)
標題 [國中] 宜蘭放榜~
時間 Mon Jun 15 12:36:43 2026


今天宜蘭複試成績出來
心情有點複雜
覺得分數好像不該那麼低
卻又覺得搞不好是我真的太糟糕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去複查過成績的老師呢?
會建議去複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1.186.192 (臺灣)
※ 作者: kkjoyo 2026-06-15 12:36:43
※ 文章代碼(AID): #1gBu5TMt (studyteache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teacher/M.1781498205.A.5B7.html
yener: 通常最高分為89,看老師分數在哪個區間。1F 06/15 13:18
jim200102: 今年還比去年低很多分….不知道那部分沒做好2F 06/15 13:32
kkjoyo: y大~我試教沒有80...
j大~我試教跟口試都比去年低~很挫敗3F 06/15 13:42
lavenderhsun: 國文82是不是無望了5F 06/15 14:05
kkjoyo: 不知道會不會大大做宜蘭複試表單6F 06/15 15:26
kkjoyo: 感謝~但是是不是不能編輯呢?8F 06/15 16:20
jim200102: 請問數學84.3,口試與試教分別幾分?
請問有人知道複試成績複查,能看到什麼資料嗎?因為口試複查要100元、試教複查也要100元…9F 06/15 17:06

--
作者 kkjoyo 的最新發文:
  • +3 [國中] 宜蘭複試成績 - studyteacher 板
    作者: 140.111.186.192 (台灣) 2026-06-15 12:36:43
    11F 3推
  • +46 [大哭] 王子的約會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61.231.53.97 (台灣) 2013-03-16 22:34:08
    話說跟男友交往已經三年多,正要邁入第四年 半年前才剛同居,感情穩定囉 (以上放閃真是對不起大家,但是內文才是笨點) 話說剛剛在看王子的約會,當我們對在場的女生品頭論足的時候 發現某號王子條件不錯優秀, …
    62F 47推 1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