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King (Mr.King)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5
  • 55.Re: [新聞] 獨/漢堡肉驗不出肉?呷尚寶分店坦承:使用外來貨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很窮) 211.21.120.163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0:20:27
    MrKing: 是說想請問有可能是水泥或輪胎皮嗎?64F 09/29 11:34
  • 54.[正妹] AV 實力派女演員 神宮寺奈緒 - Beauty 板
    作者: (愛你一生一世) 219.68.78.246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0:44:05
    MrKing: 怎麼有點像某yt10F 223.138.54.216 台灣 09/29 11:29
  • 53.[討論] 天能尼爾的身世 - movie 板
    作者: (佑大) 42.77.246.20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5:09:27
    MrKing : 不是吧 尼爾不是活了幾百年的吸血鬼嗎?3F 09/12 15:13
  • 52.[新聞] 滿滿都是牙!9歲童X光一照「嘴塞300顆」傻了 7年暴增43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元) 122.146.69.111 (臺灣)
    時間: 2020-09-10 18:13:56
    MrKing: 這2016年新聞就說300顆要7次手術了 記者為什麼翻舊文出來寫新聞?538F 09/10 20:12
  • 51.[問卦] 爸爸是警察局長是不是無敵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勇嵐叫共九逃) 140.120.181.140 (臺灣)
    時間: 2020-09-11 11:59:13
    MrKing: 我也認識一個朋友 爸爸是政治局長 最近交了個南方的女朋友7F 09/11 12:01
  • 50.Re: [問卦] 大佛普拉斯根本神預言?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0-09-11 06:21:29
    MrKing: 可黏哪 一堆人見不得別人說真話445F 09/11 08:42
  • 49.[問卦] 丸龜製麵吃什麼最內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城武) 49.219.145.24 (臺灣)
    時間: 2020-09-10 16:21:38
    MrKing: 番茄那款很好吃10F 09/10 16:22
  • 48.Re: [討論] 去看天能整場一直有人滑手機 - movie 板
    作者: (灑利與爵克) 123.193.80.113 (臺灣)
    時間: 2020-09-06 23:27:36
    MrKing : 5.fear grinnin 這個沒辦法啊 就本能 很多人都會1F 09/06 23:31
  • 47.[請益] 在逆行世界開車要打什麼檔? - movie 板
    作者: (國內333 國外5連K) 101.12.50.250 (臺灣)
    時間: 2020-09-06 11:51:14
    MrKing : 我比較想知道 逆向世界怎麼生活 肚子餓的時候怎麼做?漢堡是逆行的那吃下去怎麼消化?用吐的吐出來 那會飽嗎?10F 09/06 13:21
    MrKing : 不會吧 逆行人的血本來就是逆流了19F 09/06 14:33
  • 46.[無雷] 天能二刷真的變好看 - movie 板
    作者: (ClutchShot) 111.82.11.134 (臺灣)
    時間: 2020-09-06 16:08:13
    MrKing : 請益尼爾如果躺夠久回到子彈射出之前甚至製造之前是不是就復活了54F 09/06 20:02
  • 45.[討論] 看懂天能的是不是能回答這簡單問題? - movie 板
    作者: (ivorysoap) 39.9.190.221 (臺灣)
    時間: 2020-09-05 23:27:03
    MrKing : 金條都能隨便丟了..這個世界觀蠻奇葩的 而且隨便就劫機超扯 這麼容易搞金條突然覺得玩命光頭不知道在幹嘛23F 09/06 00:13
  • 44.[請益] 天能-逆行生活-關於拉屎 - movie 板
    作者: (Mr.King) 42.77.170.236 (臺灣)
    時間: 2020-09-06 14:19:37
    MrKing : 我本來有2樓的想法 就是主觀是和順時一樣不過想一下 這個人都逆行了 你的器官也逆行了 就和逆行的手槍和子彈一樣 你不吸屎不吐漢堡怎麼生活?你不可能用順行的思維來獲得營養7F 09/06 14:43
    MrKing : 原來獲得熱量的方法是燃燒,獲得養分的方法是消化,現在變成燃燒會感到冷,同理消化會感到餓,所以你必須有失去養份來獲得飽足感14F 09/06 14:45
    MrKing : 你的器官都逆行了 獲得養分的方法真的是用嘴巴嗎?30F 09/06 14:48
    MrKing : 如果這樣子放火燒就不會冷了 放火燒會冷 那想要獲得能量根本不可能 而是要持續失去能量才能生活33F 09/06 14:48
    MrKing : 沒錯,所以屎一定要吸回來42F 09/06 14:59
    MrKing : 應該可以看到不過會一直從眼睛射出光線56F 09/06 15:45
    MrKing : 看起來比較多人認同 人是順行的,周圍是逆行的 如果搭配64樓說不定就可以解釋了 64樓應該是比較好的答75F 09/06 18:19
  • 43.[新聞] 槍擊館長嫌沒付錢卻能請2大律師 事務所:基於道義接案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mDyer) 223.139.252.49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9:15:28
    MrKing: 這律師在暗示 .. 有道義的壓力596F 09/01 20:42
    MrKing: 連館長都敢開槍了.. 威脅律師家人應該很有可能 要不要約談604F 09/01 20:43
    MrKing: 看看606F 09/01 20:43
  • 42.Re: [問卦] 家道中落是什麼感覺?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King) 223.139.39.64 (臺灣)
    時間: 2020-08-26 23:33:33
    本來也想打一篇關於家道中落 結果發現想打的根本都是大人和我說的 沒有體驗過所謂高潮到低谷 差不多從一開始就蠻爛的了 我小時候阿公是國營事業的董事長 現在電視上的政客上一代很多都常在我們家出入 不過這也…
  • 41.Re: [心得] 路易吉也太好玩了吧?之奧德賽心得 - NSwitch 板
    作者: (Mr.King) 42.74.70.213 (臺灣)
    時間: 2020-08-25 22:09:01
    當初推路易吉這篇竟然被爆文蠻意外的 很多網友推薦奧德賽 所以我隔幾天就暫停路易吉去買一片奧德賽來玩 目前無攻略玩到反向月球有點麻木了 其實整體奧德賽的場景很漂亮,而且畫面蠻震撼的 尤其是在一開始掉落山…
  • 40.[問卦] 高雄人的平均智商是高還是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霞) 180.217.247.119 (臺灣)
    時間: 2020-08-15 21:40:41
    MrKing: 兩年前被騙是因為被騙8年了,兩年後有沒有被騙4年後才知道20F 08/15 21:45
  • 39.[問卦] 賣場出入口的水晶佛珠賣誰呀?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2.121.137.154 (臺灣)
    時間: 2020-08-13 14:08:43
    MrKing: 4樓好猛18F 08/13 14:12
  • 38.[心得] 路易吉也太好玩了吧? - NSwitch 板
    作者: (Mr.King) 223.139.42.4 (臺灣)
    時間: 2020-08-11 08:04:05
    MrKing: 哇塞 8樓的設計也太美了 沒看攻略解出來真的成就感爆棚21F 08/11 10:27
    MrKing: 8樓真的讚 場景漂亮而且又需要一直動腦 剛過完 好想和別人分享但是不行XD
    我也想問紙片+136F 08/11 11:17
  • 37.[情報]PC24 三星 49吋 4K QLED量子聯網液晶電視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Mr.King) 42.75.229.53 (臺灣)
    時間: 2020-08-08 10:45:16
    MrKing: 非常可以啊XD就不知道會不會有陷阱2F 42.75.229.53 台灣 08/08 10:47
    MrKing: 5樓也是買這台嗎?10F 42.75.229.53 台灣 08/08 10:57
    MrKing: 7天內可以退阿~22F 42.75.229.53 台灣 08/08 11:10
  • 36.Re: [新聞] 16歲跳考生465分上台大醫科 曝「看很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King) 223.139.47.242 (臺灣)
    時間: 2020-08-07 15:41:25
    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評語.. 我是不太相信他說的那些啦 一天唸四個小時之類的 分數本來就和唸書時間有相應了 唸4個小時可能不含補習班上課,不含背單字,不含寫題目,不含家教,這樣比較可能 當年我們考六科我也…
    MrKing: 很多人說天才有多天才 你沒看過天才...... 不過說實在的
    我唸的系 半數以上都曾經被叫過天才 然後剛好我對面住的那個又連續拿七年書卷 不過他的確連大學都很拚 每天都花超過4小時唸書~所以既然這個也沒辦法叫天才..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既然喜歡活在神格化的天才的世界 那就這樣吧..97F 08/07 16:21
    MrKing: 他講得好像比他強的一定都是家裡有錢,否則自己怎麼可能會輸 =》我沒有這樣說啊~我就是想知道為什麼這些人比我強 就近觀察 結論是要嘛就是資源夠厚 要嘛就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努力
    至於天賦這種東西我內文也有說到 平庸的人就算砸錢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天才也是要砸錢才會變成超天才 不然你叫天才去夜市擺攤每天讓他睡不飽看看 看他還能怎麼天233F 08/07 17:17
    MrKing: 是說每個人對天才的定義不同 一般人可能看到醫學系就覺得是天才 醫學生可能看到書卷覺得是天才 既然認知不同 我也不知道我看到的天才和你的一不一樣 看推文肯定是不一樣 不過我的同學們當年都是各個第一志願的天才~
    所以說天才也要分狹義和廣義是吧?
    不過只會神格化你心目中的天才卻只能遠遠望去又不好意思靠近 然後永遠和別人說:你沒看過天才 .. 我覺得這樣討論起來可能會有障礙244F 08/07 17:18
  • 35.[新聞] 【環島包機】來了!長榮KITTY機5288元 8/8升空一圈看花東+免稅品7折 - Gossiping 板
    作者: (′‧ω‧‵)(丁洨雨) 223.139.40.232 (臺灣)
    時間: 2020-07-29 17:27:54
    MrKing: 要報復性漲停了嗎?383F 07/29 22:29
  • 34.[標的] 2618長榮航 空 - Stock 板
    作者: (oasis1020) 39.11.97.74 (臺灣)
    時間: 2020-05-06 16:50:09
    MrKing : 我怎麼只看到你一半的單而已,另一半要不要順便秀出來 給個建議 這空單要小心點 因為好消息快出來了32F 05/06 17:19
  • 33.[新聞] 主題樂園、電影核心業務遭疫情打擊 迪士尼慘遭降評 - Stock 板
    作者: (五樓) 112.105.247.18 (臺灣)
    時間: 2020-05-05 21:23:31
    MrKing : disney+根本賺不了錢 到時候一堆人搞串流就開始削價競爭了 更不用說遊樂園 一堆需要臉接觸的遊樂設施
    還有人群的密集度 遊樂園肯定比飛機慢 關到明年都不意外 就算穩彈 難道兩年之內沒有更好的標的嗎?30F 05/05 23:00
  • 32.[心得] 聰明的人都是笨蛋 - Stock 板
    作者: (Mr.King) 42.77.186.110 (臺灣)
    時間: 2020-05-05 16:44:53
    如題 本波嘎爛一堆老手 引進一波新手開戶 前天聽我同學說剛開戶就因為買了xx賺翻了 問我什麼時候該逃 不過也是問爽的,其實只是想和我炫耀而已 因為我說的便宜買,慢慢放已經沒屁用了 防疫當頭,股神遍地開…
  • 31.Re: [問卦] 德國是怎樣的國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佑) 132.180.215.77 (德國)
    時間: 2020-04-16 18:03:06
    MrKing: 德國人會崇拜川普嗎?28F 04/16 18:17
  • 30.[協尋] 鹽埕阿嬤走失 - Gossiping 板
    作者: (白金逸) 49.216.48.249 (臺灣)
    時間: 2020-04-16 19:24:18
    MrKing: 高調14F 04/16 19:26
  • 29.[政治] 林益世判刑2年定讞!求假釋喊「想就近照顧母親」…法院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4.34.125.203 (臺灣)
    時間: 2020-04-14 18:07:45
    MrKing: 阿扁:......86F 04/14 18:27
  • 28.[問卦] 哆啦a夢煞到母貓幾次過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一支持蔡英文) 114.136.183.26 (臺灣)
    時間: 2020-04-12 20:16:45
    MrKing: 卡35F 04/12 21:08
  • 27.[問卦] 強生回來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連續殺人界的56) 219.100.37.240 (日本)
    時間: 2020-04-12 21:27:43
    MrKing: 這麼短的時間根本沒辦法三採陰吧?是假病演戲還是假好演戲43F 04/12 21:32
    MrKing: ?46F 04/12 21:32
  • 26.[問卦] 中國如果開戰北京會不會被俄羅斯攻佔?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King) 223.139.99.34 (臺灣)
    時間: 2020-04-12 10:46:59
    MrKing: 上次割黑龍江以北,這次可能割黃河以北嗎?22F 04/12 10:54
  • 25.[問卦] 為什麼迪士尼這麼硬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King) 42.77.29.238 (臺灣)
    時間: 2020-04-04 00:58:28
    如題 目前迪士尼股價還高高在上 本益比高的誇張 這波疫情根本沒這麼快過去 即便有媒體收入 但是電影全倒 園區收入歸零 園區飯店空轉 全世界暫停營業 在這種狀況之下 為什麼還能維持這個價格? 如果疫情要…
  • 24.[問卦] 醫療人員為什麼不列入優先補助?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King) 111.82.27.245 (臺灣)
    時間: 2020-04-02 12:57:45
    如題 最近門診大減 醫療業生意都差 然後還要花力氣配合各種政策 高官小孩可以出國玩,醫療業不行 別人可以在家安穩睡覺 醫院的行政要輪班量體溫管門口 藥局還要發口罩業績還沒增加 藥師累到爆之前每天搞分裝…
  • 23.Re: [爆卦] 美國開始傾倒牛奶 - Gossiping 板
    作者: (肥特哥) 118.232.124.183 (臺灣)
    時間: 2020-04-03 13:27:31
    MrKing: 可以運到比較熱的地方嗎?聽說熱的地方就會減少乳量?
    我說牛245F 04/03 14:32
  • 22.[新聞] 史上罕見!一張權證飆到17.5萬元 華南永昌證狂虧34億的… - Stock 板
    作者: (Change) 61.228.22.106 (臺灣)
    時間: 2020-04-01 19:01:39
    MrKing : 0.3的東西賣3.6怎麼不說66F 04/01 20:47
  • 21.Re: [問卦] 其實沒必要口罩外交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戰鬥妖精夏珊) 218.164.69.177 (臺灣)
    時間: 2020-04-02 07:59:38
    MrKing: 不是不行阿 上面全部印台灣獨立 讓全世界戴口罩支持台獨475F 04/02 09:49
    MrKing: 不能對你好然後又要給你面子吧 這樣和小三有什麼不一樣 不用的時候就丟掉了477F 04/02 09:50
  • 20.[新聞] 武漢肺炎》WHO罕見正面回應台灣參與案:由會員國決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今天不睡覺) 223.136.121.133 (臺灣)
    時間: 2020-03-29 23:07:11
    MrKing: 你的分身帳號被我看到了5F 03/29 23:07
  • 19.[請益] 為什麼一堆人認為股市只會跌不會漲? - Stock 板
    作者: (Mr.King) 223.139.69.5 (臺灣)
    時間: 2020-03-22 11:30:39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做空賺錢太容易了 逼的很多停損大軍投入敵營 而且還拿剩下的身家開槓桿布空單 結果星期五被婊了只好繼續攤平 結果現在很抖 開始問為什麼疫情好了股市就會漲之類的話 然後開始出現各種謬論 說…
    MrKing : 你看現貨我看台期貨阿 嗆屁~20F 03/22 11:40
  • 18. [新聞] 臨床數據「好到不可思議」台大醫:人類 - Stock 板
    作者: (Mr.King) 42.74.68.207 (臺灣)
    時間: 2020-03-22 00:46:58
    標題:臨床數據「好到不可思議」台大醫:人類吹起反攻號角 原文連結: 2020-03-21 16:12:10 階x大醫院吳偉愷醫師透露,自己檢視了法國馬賽大學感染研究中心的臨床報告,奎寧對抗病毒的「數據…
    MrKing : 這兩個藥本來就是常規用藥了 證實啥?證實誰的空單很抖嗎?75F 03/22 00:57
    MrKing : 中國新聞啥? 川普自己說的啊 連結都給你了86F 03/22 00:58
    MrKing : 副作用根本小到看不到 這個醫院常用藥啊101F 03/22 00:59
    MrKing : 早別人一步啊 等到全面證明有效你的空單是不是要被嘎爛了 你的台積電是不是要追350?110F 03/22 01:00
    MrKing : Merkle說的沒錯 疫情根本快結束了 空單星期一再嘎一根漲停122F 03/22 01:01
    MrKing : 根本不是大媽 想想2x那個買單133F 03/22 01:03
    MrKing : 看到空軍語無倫次就知道星期一要嘎了153F 03/22 01:07
    MrKing : 給你空也沒用 接下來除息融券回補 怎麼 想補高點啊180F 03/22 01:10
    MrKing : 奎寧之前覺得不是很有用 不過加日舒就變成大砲了187F 03/22 01:11
  • 17.[請益] 大家持有台積電的價位 - Stock 板
    作者: (PttGod) 218.161.55.187 (臺灣)
    時間: 2020-03-19 22:30:47
    MrKing : 賣248的在想啥 這個價位是過去一年夢寐以求的不是嗎47F 03/19 22:40
  • 16.[心得] 台灣的不動產絕對不能崩 - Stock 板
    作者: (獸人H) 118.166.170.126 (臺灣)
    時間: 2020-03-17 19:43:33
    MrKing : 反串有用房價就不會一直漲了8F 03/17 19:45
  • 15.[閒聊] 2020/03/16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雯晴啦不是晴雯) 114.136.54.237 (臺灣)
    時間: 2020-03-16 08:30:00
    MrKing : 不管如何先嘎空軍當燃料 之後再說69F 03/16 08:32
    MrKing : 亞洲最強防疫國 還不當成避險買滿293F 03/16 08:42
    MrKing : 黑手溫水煮空蛙682F 03/16 08:59
  • 14.[心得] 存股族昨天還有資金撿的也不容易吧 - Stock 板
    作者: (歐布拉) 223.137.205.57 (臺灣)
    時間: 2020-03-14 10:21:16
    MrKing : 只看玉山兆豐現在應該是20000水準16F 03/14 10:30
  • 13.[請益] 長期投資為什麼要停損? - Stock 板
    作者: (Mr.King) 42.75.246.171 (臺灣)
    時間: 2020-03-12 12:21:09
    是這樣的啦 小弟最近和一個學長聊到股票 本來想聊聊最近走勢 沒想到學長直接爆氣 我有缺幾個錢嗎? 走勢管他走勢 長期投資就是現金流 我買越多領越多 管他什麼走勢? 我不要和你說了,小朋友不懂 請問長期…
  • 12.[請益] 大家目前虧損多少 - Stock 板
    作者: (橄欖趴) 39.9.132.146 (臺灣)
    時間: 2020-03-12 10:51:46
    MrKing : 古板超強50F 03/12 10:56
  • 11.[新聞] 比金融海嘯慘!中國2月製造業PMI暴跌至35 - Stock 板
    作者: (我會做到) 125.224.35.151 (臺灣)
    時間: 2020-02-29 13:18:44
    MrKing : MSCI根本連散戶都不如29F 02/29 13:32
  • 10.[閒聊] 2020/02/28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阿文) 180.217.173.194 (臺灣)
    時間: 2020-02-28 18:10:21
    MrKing : 我怎麼覺得葡萄有點挫 古板一片看空的時候突然有點害怕38F 02/28 18:24
    MrKing : 最後的現金希望不要被狗嘎不然就太慘了42F 02/28 18:25
  • 9.[心得] 禮拜一準備畢業!提前心得文 - Stock 板
    作者: (weapon0427) 39.9.101.103 (臺灣)
    時間: 2020-02-28 17:51:48
    MrKing : 本金多少?24F 02/28 17:58
  • 8.Re: [問卦] 如果在郵輪隔離14天是不是有點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這就是人生阿!) 103.243.67.36 (澳大利亞)
    時間: 2020-02-08 19:54:20
    MrKing: 先去小玩兩把 說不定可以升級房型691F 42.77.233.94 台灣 02/08 21:16
  • 7.[爆卦] 防疫警戒升級 新加坡人瘋狂囤貨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rgies) 119.56.101.209 (新加坡)
    時間: 2020-02-07 22:59:34
    MrKing: 這波真的刺激消費 下禮拜換台灣玩17F 223.138.32.71 台灣 02/07 23:02
  • 6.[新聞] 武漢台人撤僑後隔離營區確定設北部 地點保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頭腳人類) 117.19.140.94 (臺灣)
    時間: 2020-02-02 12:08:09
    MrKing: 送啦 放北部就對了199F 223.138.112.100 台灣 02/02 12:31
    MrKing: 不然一直罷淩高雄人 馬的是市長有問題又不是市民有問題 就算市民有問題也是那一半而202F 223.138.112.100 台灣 02/02 12:32
    MrKing: 已207F 223.138.112.100 台灣 02/02 12:32
    MrKing: 一堆人喊要救結果又不敢放你家隔壁 真‧照妖鏡213F 223.138.112.100 台灣 02/02 12:34
  • 5.[新聞] 中國宣布:不對美國醫療進口物資徵收關稅 已徵得稅款將…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松艄辣g) 140.119.121.6 (臺灣)
    時間: 2020-02-01 20:27:10
    MrKing: 油價準備飆漲359F 223.139.131.55 台灣 02/01 20:46
  • 4.Re: [新聞] 武漢300台人「想回家」看美國撤僑「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King) 223.139.165.37 (臺灣)
    時間: 2020-01-27 00:03:42
    看到很多鄉民推文 我也覺得自己國民自己救 不過有個疑問是 「找個地方集中管理」 是不是講的太容易了 管理300個人又不是3個 要管理300個人要一起多少人來管理? 另外應該由誰來管理?在哪裡管理? 很…
    MrKing: 300個人很好管理嗎?如果是正常人應該不難 如果300個200個有病很好管理嗎?光是醫療人員就不知道要幾組了 你是打算讓醫護人員累死還是你要來管?還是真的就把他們關在軍營自生自滅?然後發病也不救?既然要救就好好救 丟軍營?外面派衛兵出來一個射一個嗎?這樣子幹嘛救?58F 223.139.165.37 台灣 01/27 00:28
    MrKing: 負壓室是重點還是去照顧的人?67F 223.139.165.37 台灣 01/27 00:30
    MrKing: 所以現在都沒有人需要住負壓就對了 全台灣才一千多個 你要不要先去問看看你們家附近那個現在是不是全滿?除了武漢肺炎還有一堆病人需要負壓病房欸 你以為
    沒有其他病了嗎?88F 223.139.165.37 台灣 01/27 00:53
  • 3.[問卦] 台女是不是大於台男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大彭于晏) 126.237.118.219 (日本)
    時間: 2020-01-26 19:53:24
    MrKing: 台男垃圾367F 223.138.54.78 台灣 01/26 20:23
  • 2.[新聞] 武漢封城2000台商滯留 交通部:武漢航班全停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tal) 49.214.203.29 (臺灣)
    時間: 2020-01-23 09:44:24
    MrKing: 馬的 誰說接回來去醫院過年的?689F 42.74.42.12 台灣 01/23 13:22
    MrKing: 醫護人員不是人 ? 怎麼不去你家過年? 誰說要接的 通通打包去你家我沒意見 干你老師去醫院過年 過年我們值多少班?你在家裡出張嘴 垃圾支那遺民691F 42.74.42.12 台灣 01/23 13:23
    MrKing: 去你家隔離14天啦697F 42.74.42.12 台灣 01/23 13:25
    MrKing: 我支持居家隔離 不支持醫院隔離 但是就算是台商也是台灣人 雖然當下看到會覺得憤怒730F 42.74.42.12 台灣 01/23 13:51
    MrKing: 他們還是拿台灣護照 被中國強行留下有點過分 馬的詐騙犯都能接了 為什麼賺錢的商人不能接回來? 其實很矛盾啊734F 42.74.42.12 台灣 01/23 13:52
    MrKing: 好啦 嘴完還是得想辦法 大家都是台灣人 多少人是被公司外派的只是想給老婆小孩溫飽只是剛好卡到過年還想不到該怎麼救比較好希望台灣人都能平平安安的745F 42.74.42.12 台灣 01/23 14:00
  • 1.[正妹] 國中老師 - Beauty 板
    作者: (tomorrow never knows) 182.234.74.135 (臺灣)
    時間: 2020-01-21 10:46:44
    MrKing: 以前高中露營對班的 年輕的時候太孬都不敢去搭訕
    真可惜XD59F 42.75.171.199 台灣 01/21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