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emon (玩樂檸檬)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671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第 400 篇以前第 500 篇以前第 600 篇以前
  • 671.[新聞] 爆不倫蔡宜芳後…柯P昔愛將改當外送員 超狂收入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強煎飯) 220.142.93.193 (臺灣)
    時間: 2020-07-03 01:24:10
    Playlemon: 真的,這種咖洨月領14萬還幹得到蔡宜芳。柯糞吃屎112F 07/03 07:20
  • 670.Re: [新聞] 年輕人挺蔡英文 蔡壁如:20幾歲就是愛跟風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7.56.41.76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3:45:29
    Playlemon: 哈哈哈哈,利用完年輕人就丟,超有檳榔作風的。74F 07/02 15:16
  • 669.[問卦] 中國人:我們贏在有制度優勢?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丁特爸爸的嬰靈戰車) 140.114.139.127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2:56:36
    Playlemon: 每個中國人都是奴隸,但卻有著帝王的思考模式。可憐10F 07/02 12:59
  • 668.[問卦] 黃之鋒以後會變香港流亡精神領袖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想和你去吹吹風) 138.122.233.241 (巴西)
    時間: 2020-07-02 12:38:29
    Playlemon: 巴西人還敢出言嘲諷喔?支那賤畜吃屎。49F 07/02 12:54
  • 667.[問卦] 我們要不要幫"只是堵藍"取綽號??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us++) 111.71.101.111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1:44:05
    Playlemon: 柯韓糞在這邊自慰推爆,結果人數一樣只是人家的零頭。198F 07/02 12:15
  • 666.[新聞] 黃國昌vs.賴中強 太陽花戰友變對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鼠) 118.170.189.66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1:35:31
    Playlemon: 自從國蔥連汐止立委都不敢選連任就直接唾棄。18F 07/02 11:40
    Playlemon: 有無違法那就告上法院讓法院判定。又不是國蔥說了算98F 07/02 11:57
    Playlemon: 國蔥也只會喊無恥黑暗,也沒看到有什麼法律行動。106F 07/02 11:58
    Playlemon: 打輸就說別人奧步也是蠻好笑的啦。115F 07/02 12:00
    Playlemon: 有沒有違法如果是金管會說了算,那要法院幹嘛?XD
    公司派剔除表決權股份數一定有他們認為的法律依據,至於這樣的認定是不是合法,那就應該由法院去認定。161F 07/02 12:11
  • 665.[新聞] 林飛帆:短短幾年港人奮起 是北京逼出來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68.41.92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2:25:28
    Playlemon: 果然八卦板有小英和非凡公司都是噓爆。屢試不爽!XD44F 07/02 12:47
  • 664.[新聞] 網酸「小孩知道媽媽說謊讀哈佛嗎」 范瑋琪反擊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討噓大師77) 101.12.46.167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6:57:37
    Playlemon: 什麼華岡七仙女,沒有一個不樹中共懶叫的。39F 07/02 10:30
  • 663.Re: [新聞] 年輕人挺蔡英文 蔡壁如:20幾歲就是愛跟風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面具) 112.104.28.249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4:20:51
    Playlemon: 幹你娘柯糞還是去吃屎好了。81F 07/02 15:47
  • 662.[問卦] 震撼!批梅艷芳下場悽慘 伊能靜鏡頭全被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喜歡男人的男生) 49.159.214.132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9:36:26
    Playlemon: 純噓破麻靜。37F 07/02 09:49
  • 661.[新聞] 民調超前 陳其邁:815才是新市長最後一哩路 - Gossiping 板
    作者: (miracle) 223.136.137.76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2:10:59
    Playlemon: 有817萬票當然要高潮啊,難不成要罷免94萬才高潮?XD21F 07/02 12:17
    Playlemon: 可憐柯韓糞到現在還是只能嘴貪二代沒別的可講。XD72F 07/02 12:37
  • 660.[新聞] 廣達電腦霸凌孕婦輕罰2萬 考績吃丙女管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61.70.216.78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8:17:28
    Playlemon: 隱隱感覺柯韓糞網軍公關公司要開始發動攻擊了。274F 07/02 10:21
  • 659.[問卦] 高雄的金身是不是又回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蘆洲陳小刀) 49.216.100.115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8:38:33
    Playlemon: 看到這種廢文被柯韓糞推成這樣我就放心了。XD105F 07/02 10:00
  • 658.[新聞] 台灣贈20萬枚口罩! 芬蘭檢驗驚「品質頂級」過濾率99.7% - Gossiping 板
    作者: (閃亮三叔公) 106.1.156.151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8:51:30
    Playlemon: 推台灣口罩品質。306F 07/02 09:58
  • 657.[新聞] 英首相強生:開放300萬港人移民英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40.109.104.46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9:23:54
    Playlemon: 英國只是開放港人移民,可沒說香港村這麼智障的政策喔141F 07/02 09:52
  • 656.[新聞] 思覺失調症攻擊無罪 護理師問法官:善良公民低等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蘇湖) 61.231.78.36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9:00:01
    Playlemon: 柯韓糞白蟑螂最近沒風向可帶,連這個也可以扯小英。272F 07/02 09:56
  • 655.[新聞] 中國暴雨不止!三峽大壩洩洪淹掉鳳凰古城、洪水殺到錢塘江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偶速小海龜) 59.127.51.18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6:29:29
    Playlemon: 爽啦!水漫金山寺在真實世界上演了。87F 07/01 16:47
  • 654.[新聞] CNN專訪唐鳳!台灣不封城抗疫 一粒卡臣逗笑美主播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0:10:52
    Playlemon: 推。台灣防疫真的厲害。加油!131F 06/30 12:56
  • 653.[新聞] 談監委提名 蔡英文:比馬英九提得好、更具進步性 - Gossiping 板
    作者: (路克天醒者) 114.136.150.121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2:01:00
    Playlemon: 柯韓糞們又集體崩潰噓爆了。XDDDD64F 06/30 12:42
    Playlemon: 說真的,你們在八卦板這麼厚的同溫層裡噓爆是有屁用?66F 06/30 12:42
  • 652.[新聞] 大同公司派大勝!九席董事全拿守住經營權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ZZZ) 193.9.112.35 (捷克)
    時間: 2020-06-30 14:15:44
    Playlemon: 哈哈哈,看國蔥又落選就是爽。77F 06/30 14:23
  • 651.[爆卦] 大同選舉結果,國昌出局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顆蘋果) 111.82.35.115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4:02:30
    Playlemon: 就看黃國昌是要選擇咆哮還是尋求法律救濟囉。127F 06/30 14:13
  • 650.[新聞] 陳時中:相信社區有感染源 台灣篩檢精確勿憂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us++) 111.82.14.10 (臺灣)
    時間: 2020-06-29 22:05:36
    Playlemon: 推推。防疫人員辛苦了。20F 06/29 22:40
  • 649.[新聞] 綠指陳菊未遭彈劾且財政最優 呂謦煒:指鹿為馬 - Gossiping 板
    作者: (24番) 122.121.115.235 (臺灣)
    時間: 2020-06-29 21:46:36
    Playlemon: 柯韓糞又要開始抹3千億負債了。可憐哪248F 06/29 22:44
  • 648.[新聞] 口罩販賣機擬8/15退場 北市府:評估供需後還給廠商 - Gossiping 板
    作者: (Ceiba56) 111.240.165.198 (臺灣)
    時間: 2020-06-18 14:45:20
    Playlemon: 講都天下無敵,做都無能為力。柯檳榔真的可憐哪!290F 06/18 17:16
  • 647.[新聞] 輸了!柯文哲曾力讚不被打敗 實名制口罩販賣機擬8月退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力取) 1.160.20.110 (臺灣)
    時間: 2020-06-18 14:27:32
    Playlemon: 哈哈哈哈哈,當初一堆力挺的柯糞們又要崩潰了。713F 06/18 17:10
  • 646.[爆卦] 美巴病例同破四萬,中國自稱已驗9千萬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華麗的天下無雙) 175.181.116.178 (臺灣)
    時間: 2020-06-26 17:56:49
    Playlemon: 純推支那世界醫學奇蹟。45F 06/26 19:02
  • 645.Re: [新聞] 陳其邁:我一定改變青年就業,讓南北平衡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mmyegg) 223.140.46.58 (臺灣)
    時間: 2020-06-26 18:08:36
    Playlemon: 柯韓糞在八卦板酸爆,還不是一樣其邁選上?可憐哪262F 06/26 18:58
  • 644.Re: [爆卦] 不禮貌鄉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約翰.史密斯) 125.227.80.235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6:54:02
    Playlemon: 挺時力的就是「支持者」;挺綠營的就是側翼。讚!13F 06/24 17:16
  • 643.[新聞] 總統:陳菊是監察院長適當人選 不是任何人擋箭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地質錘) 114.136.38.228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2:37:21
    Playlemon: 八卦板就是柯韓糞的天下,這風向一點也不意外。推花媽187F 06/24 13:55
  • 642.[新聞] 嫌母乳噁心遭轟 網紅小玉下跪道歉 : 我真的做錯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討噓大師77) 49.216.63.140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8:28:46
    Playlemon: 沒有真材實料只會譁眾取寵,雖會暴紅但絕對不長久。57F 06/24 09:16
  • 641.[新聞] 網爆大S婚變...汪小菲深夜吐24字 - Gossiping 板
    作者: (認 同 請 按 2 ) 180.217.168.69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5:29:48
    Playlemon: 這一群華岡舔共仔真的很惹人厭。22F 06/24 15:36
  • 640.Re: [新聞] 大巨蛋又被抓包偷裝吸音棉!北市府:要求遠雄主動拆除 - Gossiping 板
    作者: (Swordcane) 114.32.142.68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7:44:10
    Playlemon: 柯糞這樣護航真的有夠下三濫的。可憐哪70F 06/24 09:25
  • 639.Re: [新聞] 大巨蛋又被抓包偷裝吸音棉!北市府:要求遠雄主動拆除 - Gossiping 板
    作者: (蟑螂捍衛者) 36.228.209.90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8:08:46
    Playlemon: 柯糞真的永遠讓人驚奇。53F 06/24 09:18
  • 638.[新聞] 捷克參院議長:台灣是事實獨立的自由國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NULL) 122.118.39.10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7:25:42
    Playlemon: 推捷克。兩毛崩潰每次只會噓建交了沒,真的可撥。248F 06/24 09:27
  • 637.[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勝算低? 李乾龍:不認為對手很強 - Gossiping 板
    作者: (淡淡的咖啡) 61.228.17.80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7:25:07
    Playlemon: 國民黨還是小心不要選成第三名吧。可憐哪47F 06/24 09:28
  • 636.Re: [爆卦] 時力FB:藍白候選人帶職參選真舒服 - Gossiping 板
    作者: (whitening) 1.171.79.237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7:07:51
    Playlemon: 推你一個,中肯。79F 06/24 09:33
  • 635.Re: [新聞] 誇吳益政高雄市長最好人選 柯P:不是黑道 - Gossiping 板
    作者: (火鍋人) 101.12.74.253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2:20:57
    Playlemon: 幹!中肯給推。柯糞吃屎。33F 06/24 13:37
  • 634.[新聞] 李眉蓁找韓國瑜輔選能拉多少票? 網友給出驚人數字 - Gossiping 板
    作者: (摳機主教) 36.236.64.127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2:41:02
    Playlemon: 快點找韓導站台,真的會有130萬啦!21F 06/24 09:47
  • 633.[問卦] 中國人:大壩潰堤死多少人武統就殺多少台巴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鳳山郭富城) 42.73.167.108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0:35:25
    Playlemon: 大壩潰堤打撈支那賤畜屍體都忙不完了,還有心力打台灣527F 06/24 10:29
  • 632.[新聞] 大巨蛋遭爆偷裝吸音棉 柯:該怎辦就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on) 114.35.188.117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6:41:16
    Playlemon: 我只想問一句,這樣算不算問你A,結果你回答C啊?52F 06/24 16:52
    Playlemon: 還敢說小英每次你說A她就答C。C你娘的臭雞掰啦!幹。70F 06/24 16:54
  • 631.[新聞] 大巨蛋轉彎准復工 藍綠轟放水 柯:務實善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啾啾魔人) 36.236.72.245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0:53:15
    Playlemon: 善後你娘臭雞掰,真的很敢講。36F 06/24 11:22
  • 630.Re: [新聞] 吳益政帶職參選挨批 蔡壁如:很多民代也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面具) 112.104.28.249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6:45:31
    Playlemon: 別人參選要高道德辭職參選;我參選法律沒禁止就行。25F 06/24 17:07
    Playlemon: 相信大家在柯CF這幾年的帶領下,已經深深領略到柯學。28F 06/24 17:08
  • 629.[新聞] 吳益政帶職參選挨批 蔡壁如:很多民代也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114.44.98.108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6:01:33
    Playlemon: 看吧,又在扯別人也一樣爛了。啊不就新政治好棒棒?140F 06/24 16:30
    Playlemon: 當初你民眾黨就別站在道德至高點講那麼漂亮的幹話啦。142F 06/24 16:31
    Playlemon: 現在被戳破自己也辦不到時,再扯藍綠也一樣爛。144F 06/24 16:32
  • 628.Re: [新聞] 「解約賠300多億」 柯文哲拋大巨蛋懶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還在尋找穩健的下一步) 50.24.99.2 (美國)
    時間: 2020-06-24 04:08:08
    Playlemon: 果然被白蟑螂群噓爆了。幫補血。404F 06/24 09:42
  • 627.[爆卦] 不禮貌鄉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你媽知道你在發廢文嗎) 114.35.213.217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6:44:52
    Playlemon: 八卦板柯韓糞也只能在這裡自慰取暖說別人噁心粉專。XD26F 06/24 17:04
  • 626.[新聞] 日職/慘吞3K 王柏融打擊率剩0成77 - Gossiping 板
    作者: (Let's not fall in love) 118.163.10.121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6:30:27
    Playlemon: 聽說在台灣是四割男喔。27F 06/24 16:40
  • 625.[新聞] 影/更生人段樹文就職桃市議員 下跪獻花謝9旬老母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yosushij) 61.228.159.118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7:20:32
    Playlemon: 什麼垃圾都收的是民眾黨才對。別搞錯了!25F 06/24 17:25
  • 624.[新聞] 「罷黃捷」竟有5大理由?鳳山年輕人吐真實心聲…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ZZZ) 89.187.190.150 (捷克)
    時間: 2020-06-24 17:13:21
    Playlemon: 這些崩潰的韓粉出於仇恨的罷免,根本不可能成功。27F 06/24 17:24
  • 623.[新聞] 懵了!歐盟重開邊境首波名單50國 爆納中國排除美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 Simon) 114.40.15.69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6:22:22
    Playlemon: 很好啊,趕快開放中國,太棒了!77F 06/24 16:38
    Playlemon: 人口清洗一下,就沒那麼多老人分食社會福利了。讚。81F 06/24 16:39
  • 622.[爆卦] 吳益政兒因為父親替韓站台打爆桌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城武) 42.72.131.6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4:13:25
    Playlemon: 等著看民眾黨選第三,然後一堆柯韓糞集體崩潰。XD44F 06/24 14:43
  • 621.[問卦] 社會對刺青還是有歧視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伊斯蘭國-不亂砍頭) 223.137.39.219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4:32:20
    Playlemon: 刺青是自由;對刺青的人指指點點也是自由。自己負責
    自己的人生就好。64F 06/24 14:50
  • 620.Re: [新聞] 「我賭三峽大壩不會有事」 他:如果破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2:54:59
    Playlemon: 弄個大壩什麼人定勝天,現在就要自業自受了。活該啦23F 06/24 14:04
  • 619.[新聞] 北市設港澳專案辦公室 柯文哲:務實做事不是騙選票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噴工讀生 RR) 182.234.33.14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2:16:13
    Playlemon: 這不就此地無銀三百兩?就是要來騙選票的啊!XD23F 06/24 13:35
  • 618.Re: [爆卦] 李眉蓁忘記帶身份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柯粉) 223.139.196.3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2:14:03
    Playlemon: 哈哈哈哈哈,這個真的超好笑。餓鬼假小心,白爛。31F 06/24 13:33
  • 617.[新聞] 林亮君爆大巨蛋偷裝吸音棉 柯:從遠雄到建管處到底搞什麼鬼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uka) 220.133.73.82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2:08:29
    Playlemon: 就你跟遠雄私下喬好的啊,不要再演戲了。真他媽噁爛。179F 06/24 13:31
  • 616.[新聞] 大巨蛋遭爆偷施工 柯文哲要建管處專案報告「到底搞什麼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唉....) 180.177.26.4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1:42:45
    Playlemon: 跟遠雄私下暗通款曲,現在責怪建管處搞什麼鬼?真噁心有功柯檳榔,有過屬下扛。真的好棒棒新政治幹你娘!90F 06/24 12:58
  • 615.[新聞] 大巨蛋又偷裝吸音棉 柯文哲:遠雄、建管處搞什麼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七七玩批踢踢) 180.217.110.160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1:57:13
    Playlemon: 有功柯檳榔,有過屬下扛。幹你娘新政治好棒棒!183F 06/24 13:29
  • 614.[新聞] 台北狂飆38.4度! 風力發電僅佔1%上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愛夏天) 219.70.77.16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1:05:24
    Playlemon: 幹你娘夏天太陽大成這樣在檢討風電?故意帶風向真雞掰176F 06/24 11:27
  • 613.Re: [新聞] 吳益政、李眉蓁要辭議員? 網翻出民眾 - Gossiping 板
    作者: (螺蟲) 111.83.191.209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1:09:07
    Playlemon: 柯糞:好了啦,你這綠共1450蟑螂。120F 06/24 11:39
    Playlemon: 柯韓糞又來崩潰噓了。幫補血!147F 06/24 11:59
  • 612.[新聞]帶職參選遭批 吳益政:立法就辭「先犧牲那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面具) 112.104.28.249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1:09:04
    Playlemon: 吳要是真的選上,是聽宋楚瑜的還是柯檳榔的?178F 06/24 11:31
    Playlemon: 我比較好奇國民黨和民眾黨誰會是最後一名?196F 06/24 11:35
    Playlemon: 國民黨如果選輸民眾黨變成第三,那江主席應該就挫賽了201F 06/24 11:36
  • 611.[新聞] 柯文哲:吳益政在地方經得起檢驗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樽) 123.241.239.251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1:24:52
    Playlemon: 我記得檳榔你上次也說韓草包會比想像的更有料。XD166F 06/24 12:02
    Playlemon: 檳榔真的是台灣史上最投機政客,沒有之一。柯糞吃屎!180F 06/24 12:24
    Playlemon: 真的很佩服到現在還能對檳榔師父堅貞不移的信眾。
    還好有韓草包擋在前面,不然台灣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一定是柯檳榔。190F 06/24 12:45
  • 610.[問卦] 長江大壩根本不會潰堤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肥閃-II) 180.217.175.16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9:39:30
    Playlemon: 日本人蓋的大壩我就相信;支那人蓋的都是豆腐渣。121F 06/24 10:46
  • 609.Re: [問卦]建中班上最後一名(非加分仔)大學都念哪? - Gossiping 板
    作者: (4號) 49.216.59.70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0:09:22
    Playlemon: 學弟考運真的太強大。推。69F 06/24 10:35
  • 608.[新聞] 怪咖?東京都知事競選政見:台灣回歸祖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140.112.101.44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9:01:57
    Playlemon: 好喔,全力支持台灣回歸祖國日本。15F 06/24 09:09
  • 607.[新聞] 獨家踢爆 監委被提名人 別墅違建屢拆屢蓋 4度遭查報「知法犯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奶奶) 1.167.134.54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8:52:53
    Playlemon: 柯韓糞們又要高潮一波了。46F 06/24 09:12
  • 606.[新聞] 吳益政接受民眾黨徵召補選高雄市長 保留親民黨籍 - Gossiping 板
    作者: (Γ) 118.170.38.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6:41:50
    Playlemon: 問題是不必經過民眾黨黨員大會通過提名嗎?481F 06/24 09:37
  • 605.Re: [新聞] 大巨蛋復工被質疑「2020柯文哲打臉2015柯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4:18:05
    Playlemon: 幹你娘柯糞吃屎。24F 06/23 14:43
  • 604.[新聞] 張益贍偷吃F奶蔡宜芳 黃光芹抖出內幕:消息來源是蔡壁如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riel) 140.109.28.111 (臺灣)
    時間: 2020-06-17 16:16:24
    Playlemon: 當初新聞爆出來的時候,壁爐笑得合不攏嘴。57F 06/17 16:27
  • 603.Re: [爆卦] 柯文哲:安全的大巨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島夢想家) 118.169.7.40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4:45:25
    Playlemon: 啊就私底下跟遠雄喬好先發建照再註記,這還用說嗎?
    笑你公開透明柯檳榔不敢公佈私底下跟遠雄的協議內容啦30F 06/23 14:56
    Playlemon: 檳榔:財團都是拿刀叉吃人肉。幹破你娘臭雞掰啦!37F 06/23 14:59
    Playlemon: 先發建照,再在上面註記,就充滿著濃濃的喬事味啊。XD67F 06/23 15:14
  • 602.[爆卦] 柯文哲:安全的大巨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魔人啾啾萬歲) 125.227.23.199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4:18:23
    Playlemon: 幹你娘私底下和趙藤雄喬了什麼敢不敢公開?166F 06/23 14:33
    Playlemon: 當初叫趙藤雄來市長辦公室罵,後來還不是去跪舔懶叫。179F 06/23 14:34
    Playlemon: 當初講公開透明正義凜然,後來還不是去私底下去喬。幹207F 06/23 14:36
    Playlemon: 要不是把林洲民弄走,現在大巨蛋復得了工嗎?垃圾。232F 06/23 14:38
  • 601.[新聞] 女星全身入鏡拍裸照「只剩丁字褲」 下輩子老公指定郭台銘 - Gossiping 板
    作者: (霸凌天團) 180.177.36.189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4:23:58
    Playlemon: 樓主一生平安。67F 06/23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