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00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4
  • 33.Re: [黑特] 民進黨粉討厭時代力量的重點原因是啥?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蛋蛋的憂傷) 42.77.192.208 (臺灣)
    時間: 2020-07-04 21:50:00
    RX00: 時力等小黨最莫名其妙的就在這點:他們可以一邊抱怨民進黨
    法西斯,一邊又抱怨民進黨沒有去做一些非得法西斯才能做的
    事,還完全覺得自己邏輯自洽
    對,反滲透法有反紅媒,但沒有直接證據啊就不能用啊。你要
    沒證據就硬上,不就是希望DPP法西斯?6F 07/04 21:58
    RX00: 你是沒看條文?要有資助的直接證據啊。13F 07/04 22:09
    RX00: 你行為一樣要有證據耶,不然我現在說柯文哲行為挺中可見一
    定是中國收買他了然後用國安法辦他,吼不吼啊?
    就說你們整天靠么DPP獨裁傲慢、然後又希望他們真的獨裁傲慢,都不會精神分裂嗎?14F 07/04 22:17
  • 32.[黑特] 民進黨粉討厭時代力量的重點原因是啥?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づ′・ω・) 36.227.3.91 (臺灣)
    時間: 2020-07-04 18:16:04
    RX00: 生雞屎有生雞蛋無163F 07/04 19:00
  • 31.[討論] 武漢要死多少人中共才會進步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複利葉。腹便。幫浦拉絲) 111.71.215.144 (臺灣)
    時間: 2020-02-02 12:30:34
    RX00: 跟你說,死四個億中國還能存在,但中共死了就是中共死了9F 111.240.125.45 台灣 02/02 12:38
  • 30.[新聞] 男陸返台「呼吸喘」診所就醫...被要求「去急診」他推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0.125.45 (臺灣)
    時間: 2020-02-01 13:11:58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三立新聞 2.記者署名 陳穎亭 3.完整新聞標題: 男陸返台「呼吸喘」診所就醫...被要求「去急診」他推人落跑 4.完整新聞內文: …
  • 29.Fw: [新聞] 國民黨青年「野生中常會」結論:黨不需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4.27.191.115 (臺灣)
    時間: 2020-01-24 00:05:56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記者署名 吳書緯 3.完整新聞標題: 國民黨青年「野生中常會」結論:黨不需改名 4.完整新聞內文: 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發起「青黨行動」號召藍營青年共同關注國民黨改…
  • 28.[討論] 所以DPP反對時力提案的理由是甚麼?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42.77.153.165 (臺灣)
    時間: 2020-01-20 16:19:46
    RX00: 不舉證就開法庭解散政黨?你確定這是好點子?17F 111.243.131.62 台灣 01/20 16:23
  • 27.[新聞] 盧秀燕︰改革要平和 不要造成世代對立及同室操戈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麵包超人的紅豆餡) 223.140.74.164 (臺灣)
    時間: 2020-01-20 14:08:36
    RX00: 但我想盧自己應該很想把省智慧打死25F 111.243.131.62 台灣 01/20 14:27
  • 26.[討論] 吳怡農和蔣萬安 都幾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03.125.234.202 (萬那杜)
    時間: 2020-01-19 23:24:35
    RX00: 馬英九是五零年代的偶像、蔣萬安是七零、吳3F 111.243.129.155 台灣 01/19 23:28
    RX00: 怡農則是九零。
    這是客層問題,不是客觀問題6F 111.243.129.155 台灣 01/19 23:28
  • 25.[新聞] 韓國立場或大轉彎 與美國杠上似冷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3.129.155 (臺灣)
    時間: 2020-01-20 00:22:38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2.記者署名 小山 3.完整新聞標題: 韓國立場或大轉彎 與美國杠上似冷戰 4.完整新聞內文: 韓國與美國因多個爭…
  • 24.[討論] 怎麼都沒看到罵柯舔中的人罵陽信跟鄭宏輝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I'm Roger) 111.251.179.246 (臺灣)
    時間: 2020-01-19 22:30:19
    RX00: 那柯大可像鄭一樣去告葛萊儀啊46F 111.243.129.155 台灣 01/19 23:03
  • 23.[討論] 民進黨2022應該要禮讓黃國昌選台北市長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哀鳳15) 223.140.187.215 (臺灣)
    時間: 2020-01-19 20:32:00
    RX00: 連自己選區都逃避的人要怎麼選市長?76F 111.243.129.155 台灣 01/19 20:55
  • 22.[新聞] 在野大聯盟 藍白合作有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3.129.155 (臺灣)
    時間: 2020-01-19 11:06:10
    1.新聞網址︰ 2.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3.新聞內容︰ 新國會將在農曆年後展開,席次皆未過半的在野黨存在微妙合縱連橫空間。初次挑戰就成 為第三大黨的民眾黨拋出「在野大聯盟」訴求後,國民黨團立即遞出…
  • 21.Re: [討論] 侯漢廷加入民眾黨的可能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4.45.10.5 (臺灣)
    時間: 2020-01-18 23:46:00
    RX00: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理性統派是三小?13F 111.240.144.146 台灣 01/19 00:17
  • 20.[討論] 柯也反中就有票,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80.217.215.180 (臺灣)
    時間: 2020-01-19 00:11:33
    RX00: 那樓上幫我解釋一下他為啥要嗆美國智庫?30F 111.240.144.146 台灣 01/19 00:22
    RX00: 我說難聽一點,就算葛真的抹紅他他也不該回
    嗆好嗎32F 111.240.144.146 台灣 01/19 00:25
  • 19.[新聞] 高嘉瑜示警:民進黨也不用太高興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凱莉) 39.12.231.247 (臺灣)
    時間: 2020-01-18 13:25:12
    RX00: 這是實在話 4F 111.243.131.131 台灣 01/18 13:31
  • 18.Re: [新聞] 柯文哲轟葛來儀 愈來愈像綠營側翼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3.131.131 (臺灣)
    時間: 2020-01-18 12:51:35
    我是覺得啦,柯P現在這樣真的很危險的地方在於就算他目前不是中國的買辦,但依他的 態度這樣下去,他總有一天也會自陷於買辦的位置而不自知。 要知道,當今國際局勢就是如此,這並不是民進黨或是蔡英文政府能夠片…
  • 17.Re: [新聞] 跨海開酸 柯文哲:葛來儀發言越看越像綠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0.137.36.112 (臺灣)
    時間: 2020-01-18 15:05:40
    RX00: 昨天葛來儀的發言就是考卷啊,至於柯P這樣答能拿幾分就......1F 111.243.131.131 台灣 01/18 15:06
  • 16.Re: [新聞] 跨海開酸 柯文哲:葛來儀發言越看越像綠 - Gossiping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3.131.131 (臺灣)
    時間: 2020-01-18 13:58:24
    我是覺得啦,柯P現在這樣真的很危險的地方在於就算他目前不是中國的買辦,但依他的 態度這樣下去,他總有一天也會自陷於買辦的位置而不自知。 要知道,當今國際局勢就是如此,這並不是民進黨或是蔡英文政府能夠片…
  • 15.[新聞] 影/罷韓投票要花8千萬 尹立:不能用財政理由來卡憲政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ve the one for all) 118.163.123.234 (臺灣)
    時間: 2020-01-17 17:42:26
    RX00: 中選會:啊就沒預算吼11F 111.240.112.202 台灣 01/17 17:45
  • 14.Re: [新聞] 林宅血案案發最後一通電話首度證實遭監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問只能一篇) 118.169.78.131 (臺灣)
    時間: 2020-01-16 23:05:21
    RX00: 我本來要噓的,但一樓這樣說我就不噓了5F 111.240.124.102 台灣 01/16 23:08
  • 13.[新聞] 藍軍嗆小英 要她信守對年輕人承諾改國號宣布獨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才小釣手) 115.43.153.164 (臺灣)
    時間: 2020-01-16 22:43:19
    RX00: 沒看過小英的政見,是沒看過台灣前途決議文喔17F 111.240.124.102 台灣 01/16 22:47
  • 12.[新聞] 國民黨主席為何非曾銘宗代理 柯建銘透露原因跟他有關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po:(b゚▽゚)b) 61.231.162.250 (臺灣)
    時間: 2020-01-15 21:17:45
    RX00: KMT可以再可悲一點嗎?135F 111.240.126.221 台灣 01/15 21:53
  • 11.[新聞]國民黨主席為何非曾銘宗代理 柯建銘透露原因跟他有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0.126.221 (臺灣)
    時間: 2020-01-15 21:02:38
    1.新聞網址︰ 2.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 3.新聞內容︰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與黨務一級以上主管請辭獲准,最後由中常會推舉 中常委林榮德擔任代理黨主席。不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透露…
  • 10.Re: [新聞] 柯文哲稱她進國會「老柯完了!」柯建銘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3.129.40 (臺灣)
    時間: 2020-01-14 00:10:16
    恕刪 是說......先是時力,後來是TMD,可不可以請哪位時粉或柯粉跟我解釋一下為啥小黨 這麼DISS協商?協商機制就是為了讓小黨能用利益交換制衡大黨用的,今天不協商,那 小黨的立委不就沒屁用了?還…
  • 9.[新聞] 曾預言韓得800萬票卻慘敗!劉家昌沉寂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3.129.40 (臺灣)
    時間: 2020-01-13 20:53:28
    1.新聞網址︰ 2.新聞來源︰ 今日新聞 3.新聞內容︰ 2020 總統大選宣告落幕,最終由總統蔡英文獲得歷史新高 817 萬票成功連任。對此,選 前曾大膽預言韓國瑜會得到 800 萬票的資深音樂人劉…
  • 8.Re: [新聞] 柯文哲稱她進國會「老柯完了!」柯建銘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3.129.40 (臺灣)
    時間: 2020-01-14 00:47:52
    恕刪 恕我問一下,當年的時力跟現在的民眾黨到底有什麼毛病?協商就是給小黨用利益/議案 交換來制衡大黨,你不想協商?那我把你當空氣就好啦。你想要實況協商?那我也有我的 選民要負責啊,哪能對你客氣? X的…
  • 7.[新聞] 「還能承襲經國精神嗎?」 柯志恩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勇敢E) 118.168.0.247 (臺灣)
    時間: 2020-01-13 15:01:22
    RX00: 一堆人都忘了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大的臥底就是蔣經國拉拔的呀XD41F 111.243.129.40 台灣 01/13 15:23
    RX00: 也許他有希望李登輝能把這個黨本土化啦(ry44F 111.243.129.40 台灣 01/13 15:25
  • 6.[討論] 韓國瑜接國民黨主席後的改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米修) 223.140.11.235 (臺灣)
    時間: 2020-01-13 03:01:02
    RX00: 哈!我等著! 1F 111.240.113.150 台灣 01/13 03:02
  • 5.Re: [討論] 深藍家庭結果小孩都投綠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Lacus) 118.160.100.50 (臺灣)
    時間: 2020-01-13 01:21:19
    RX00: 我跟我爸說我支持台獨時把他氣哭了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我爸哭21F 111.240.113.150 台灣 01/13 03:26
  • 4.[討論] 我說藍營不會是真要韓國瑜當主席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0.113.150 (臺灣)
    時間: 2020-01-13 01:30:03
    話說我這兩天看了一下,藍營現在被問到這回選舉責任在哪邊的,砲吳敦義的很多、砲 不分區名單太爛的不少,可就是沒人敢檢討這回選舉的核心:韓國瑜本人。像是底下這篇 ,蔣公子被問的時候扯了一堆,就是不敢提韓國…
  • 3.[新聞] 黃昭順食言不跳蓮池潭 幕僚:玩笑話別太認真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橫艾) 220.137.131.9 (臺灣)
    時間: 2020-01-12 23:14:41
    RX00: 幹,國民黨又騙了我們高雄人一次!114F 111.240.113.150 台灣 01/13 02:22
  • 2.[新聞] 藍續轟《反滲透法》:在兩家選一邊 - Gossiping 板
    作者: (煉獄史萊姆) 111.243.137.197 (臺灣)
    時間: 2020-01-03 14:15:40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風傳媒 2.記者署名 潘維庭 3.完整新聞標題: 藍續轟《反滲透法》 陸配:蔡英文為什麼逼我們在娘家、婆家做選擇? 4.完整新聞內文…
  • 1.[新聞] 與宋楚瑜升旗不與柯同台?郭台銘:我有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ter) 223.137.5.72 (臺灣)
    時間: 2020-01-01 19:03:07
    RX00: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5F 223.139.103.146 台灣 01/01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