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UpSexy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6
  • 25.[閒聊] 偽娘巨乳算邪教嗎? - C_Chat 板
    作者: (konomi5550) 223.200.184.241 (臺灣)
    時間: 2020-10-28 14:45:27
    SinUpSexy: 噓人妖,尊重人很難?
    就跨性別....很難?43F 10/28 15:29
    SinUpSexy: 吃荷爾蒙也不會長多大,真的要大還是請去動手術。46F 10/28 15:34
    SinUpSexy: 我自己也用了三四年,頂多就B不會再大了50F 10/28 15:41
    SinUpSexy: B才不大54F 10/28 15:48
    SinUpSexy: 我也有朋友年輕用了7-8年還是A,所以真的要滿意請去動手術。 荷爾蒙療法大部分都是性重整手術的前置。
    青春期前開始用的話,效果會好一點。但是台灣法令禁止成年前作荷爾蒙療法.....60F 10/28 16:13
  • 24.[請益] 交通違規檢舉硬碟選擇?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NcMar47) 122.116.119.176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1:50:19
    SinUpSexy : 他都問幾次硬碟的問題了,到現在還沒買然後沒次都在那邊提檢舉。 下次沒過多久又會問了拉,笑死63F 09/08 12:44
    SinUpSexy : 那就買一樣的不就好了,每次都在那邊問。
    好幾T的硬碟沒三個月就用完每次都要問喔? 呵呵66F 09/08 12:49
    SinUpSexy : 他自己就是超速逆向紅燈右轉違停無照等違規達人了80F 09/08 12:56
    SinUpSexy : 還推他真好笑83F 09/08 12:56
    SinUpSexy : 違規仔不就原po 笑死89F 09/08 12:59
    SinUpSexy : 不是部分吧,阿超速違規上高架呢94F 09/08 13:02
  • 23.Re: [問題] 為啥喜歡acg會被污名化 - C_Chat 板
    作者: (Jerry shou) 163.29.12.177 (臺灣)
    時間: 2020-08-27 08:37:14
    SinUpSexy: T不是最多穿半年就要換掉了,是要怎麼洗成荷葉邊?2F 08/27 08:49
    SinUpSexy: 所以就是衣櫃裡面只有一兩件衣服才會洗成荷葉邊嘛
    就多買一點衣服啊6F 08/27 08:54
    SinUpSexy: 衣服還沒破就繼續穿這種心態就不要怪別人隊他們打扮有刻板印象啊www15F 08/27 08:58
    SinUpSexy: 爺爺的氣質太好,反而因為氣質贏過很多人20F 08/27 09:04
    SinUpSexy: 2-300很貴?24F 08/27 09:06
    SinUpSexy: 前兩天我說要運動,我弟抓我去逛街順便送我兩件瑜伽褲那個單價就一千多了,T一件2-300真的蠻便宜的吧。
    附帶一提ACG的ut也都不錯看啊,可以多買來搭配看看也不32F 08/27 09:14
    SinUpSexy: 你去買襯衫啦,去去(揮手36F 08/27 09:18
    SinUpSexy: 說到上流社會,我看過有人穿一件2萬的素色白T。
    那才是我不能理解的範圍......38F 08/27 09:19
    SinUpSexy: 大量就沒辦法了,這樣你訂一批放蝦皮賣如何45F 08/27 09:22
    SinUpSexy: Uq的T我通常當家居服不然就是去便利商店才穿w48F 08/27 09:23
    SinUpSexy: 那只好買一批來推廣用送的
    我都T 熱褲 夾腳拖51F 08/27 09:26
    SinUpSexy: 說到愛馬仕www 我媽那天把我gucci的跟鞋拿去丟垃圾車,我一氣就把她的鎖頭包拿去丟壓縮處理機,來互相傷害啊!喵的
    去便利商店不用質感啦www又不是去海邊53F 08/27 09:29
    SinUpSexy: https://i.imgur.com/GMPxNig.jpg 我會穿這樣出門啊ww69F 08/27 10:03
    SinUpSexy: ,沒人嗆我宅過70F 08/27 10:03
    SinUpSexy: 不過我很少直接T出門,還是會搭個外套就是。
    前天跟朋友吃晚餐,我也是素T加一件襯衫而已w
    https://i.imgur.com/ailQAap.jpg72F 08/27 10:14
    SinUpSexy: 除了去附近超商,我連買菜都會化妝才出門www75F 08/27 10:19
  • 22.Re: [問題] 為啥喜歡acg會被污名化 - C_Chat 板
    作者: (黑道公子讓你變失業魯蛇) 114.136.59.77 (臺灣)
    時間: 2020-08-27 09:26:38
    SinUpSexy: 不就差在音樂圈會包裝,宅圈不會14F 08/27 09:39
    SinUpSexy: 一堆人也歧視甲甲啊,就不了解對方然後歧視嘛27F 08/27 09:42
    SinUpSexy: 還有看過有人會妄想甲甲喜歡他的,無言36F 08/27 09:43
    SinUpSexy: 嘻哈穿著可以包裝成潮流啊,穿著邋遢的宅宅能包裝成什麼?53F 08/27 09:47
    SinUpSexy: 犀利哥是特例非常例吧65F 08/27 09:48
    SinUpSexy: 而且那種街頭穿法老實說就好看比邋遢好很多啊...73F 08/27 09:50
    SinUpSexy: 除了犀利哥還有其他穿著邋遢能看的嗎79F 08/27 09:51
    SinUpSexy: 臉都能改,看自己要不要努力而已
    我不是說整形就是98F 08/27 09:57
    SinUpSexy: 有的人真的沒有每天洗.....110F 08/27 09:59
  • 21.[閒聊] 閒聊廢文 XSX要怎麼簡單念 - C_Chat 板
    作者: (海員傑克) 101.136.219.26 (臺灣)
    時間: 2020-07-29 00:39:48
    SinUpSexy: 插盒插12F 07/29 00:48
  • 20.[討論] 最後生還者2炎上事件會改變什麼嗎? - C_Chat 板
    作者: (要換個男性一點的暱稱) 111.82.196.33 (臺灣)
    時間: 2020-07-03 09:09:51
    SinUpSexy: 可能改變玩家預購的習慣吧,變成以後都等發售後再說了1F 07/03 09:10
  • 19.[菜單] 10K Potplayer剪輯交通違規檢舉影片機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NcMar47) 122.116.119.176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2:27:48
    SinUpSexy : 自己一堆違規的違規達人,檢舉自己超速了沒?說要捐款捐了沒?還有錢多組一台電腦啊,我也是笑笑。42F 07/02 13:17
    SinUpSexy : 他自己違規超速騎到160km,也沒多好到哪裡去啦45F 07/02 13:17
    SinUpSexy : 樓上,那是他騎自己的150魯上快速啦48F 07/02 13:19
    SinUpSexy : 完全標準頭痛醫腳,腳痛醫頭50F 07/02 13:20
    SinUpSexy : 阿不就笑死,天天在那邊說超速沒辦法檢舉所以不檢舉自己,還叫人家歡迎檢舉勒。 自己做了錯事就理由一堆,別人違規就說的別人天理不容。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小屁孩。
    盡量不違規不就代表還在違規,可憐56F 07/02 13:30
    SinUpSexy : 喔沒有啦,他最自傲就是自己違規都沒被抓,然後檢舉一堆人超自豪的。 後面沒問題但是前面就呵呵63F 07/02 13:35
    SinUpSexy : 喔對,別說我違規達人,我拿到駕照十幾年的時間違規的次數比還少很多。66F 07/02 13:36
    SinUpSexy : 唉,可憐,只會先幫別人戴帽子是違規仔,還有沒有其他說法?違規仔就在說你們最愛的原po啦80F 07/02 13:44
    SinUpSexy : 他檢舉沒人說不好,但他就自己愛違規又po上網沾沾自喜還嗆別人沒辦法檢舉他。笑死這叫人品好88F 07/02 13:45
  • 18.Re: [閒聊] 為什麼日本女生不能單獨出去吃飯? - C_Chat 板
    作者: (自由牛郎康恩) 210.165.148.69 (日本)
    時間: 2020-07-01 00:12:12
    SinUpSexy: 我還在專門學校時是沒遇過排擠,倒是有聽過隔壁班的日本女生被排擠到休學,不過休學前跟我認識的一個台灣男生很好,至於他想把她脫手給我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至於美容院嘛....前兩天我才去染頭髮,美髮師也是很專心詳細的跟我說明漂白跟我想染的顏色的關係還有我適合的髮色,從頭到尾也是跟我聊的很開心,體驗一直跟不錯啊...41F 07/01 00:29
    SinUpSexy: 我用ホットペッパー預約也是顯示本名呀w59F 07/01 00:31
    SinUpSexy: 我還在專門學校時是沒遇過排擠,倒是有聽過隔壁班的日本女生被排擠到休學,不過休學前跟我認識的一個台灣男生很好,至於他想把她脫手給我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至於美容院嘛....前兩天我才去染頭髮,美髮師也是很專心詳細的跟我說明漂白跟我想染的顏色的關係還有我適合的髮色,從頭到尾也是跟我聊的很開心,體驗一直跟不錯啊...40F 07/01 00:29
    SinUpSexy: 我用ホットペッパー預約也是顯示本名呀w58F 07/01 00:31
  • 17.[問卦] 徵女友限女 算是性別歧視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紫色BBA) 59.127.57.27 (臺灣)
    時間: 2020-06-27 20:40:29
    SinUpSexy: 他隱瞞你就分手啊,說那麼多廢話12F 06/27 20:41
    SinUpSexy: 徵女友限女是要嗆三小?阿你自己有你自己的條件誰那麼無聊硬要啦22F 06/27 20:44
    SinUpSexy: 還以為姐妹看到男的就會硬要貼上去,今天已經pass的姐妹早就有自己的生活圈根本不會在那邊看網路
    還歧視勒,根本沒有人在意你徵女啦。25F 06/27 20:46
  • 16.Re: [閒聊] 日本人為何都由別人幫到酒? (同期醬系列)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1.241.51.125 (臺灣)
    時間: 2020-06-27 09:10:32
    SinUpSexy: 聚會時都把酒控制給男人喝啊,先灌醉他們就不用二次會啦。 不然二次會超麻煩,場面超亂完全不想去。4F 06/27 09:14
  • 15.[閒聊] 女裝上街被搭訕 - C_Chat 板
    作者: (一) 49.215.191.55 (臺灣)
    時間: 2020-06-18 14:10:28
    SinUpSexy: 沒有練過一說話就露餡了啊52F 06/18 14:42
  • 14.Re: [心得] 微星主板送修任務 又是保內無料 (6/17 Update)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CrazyBomber) 101.11.35.183 (臺灣)
    時間: 2020-06-17 13:56:41
    SinUpSexy : 還好你沒收,那塊可能後山挖的38F 06/17 17:12
  • 13.Re: [閒聊] 要怎麼認識喜歡動漫的女生? - C_Chat 板
    作者: (邊緣BL寫手 小旋風伊咪達) 101.10.4.26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9:10:34
    SinUpSexy: 去男女版搜尋她的文章就好啦,每次提到宅她都會出來談35F 06/16 19:22
    SinUpSexy: 我是已經看到膩了,之前也覺得那邊歧視感很重。
    後來想想都是交不到兌現才在那邊東噴噴西噴噴的就覺得他們很可憐,就懶惰回文了43F 06/16 19:32
  • 12.Re: [閒聊] 《不可解的我的一切》性別歧視的刻板印象 - C_Chat 板
    作者: (Bee) 180.217.120.232 (臺灣)
    時間: 2020-06-12 21:35:40
    SinUpSexy: 我心裡認同我是個女孩,但是被裝進錯誤的身體內了19F 06/12 21:47
    SinUpSexy: 能讓自己更接近自己認同的性別、為什麼不做?51F 06/12 21:59
    SinUpSexy: 更大的缺陷是什麼?現在醫學那麼發達,術後維持的好根本對生活無礙,反而我去年被診斷出第一型糖尿病還對身體比較傷61F 06/12 22:03
  • 11.Re: [閒聊] 《不可解的我的一切》性別歧視的刻板印象 - C_Chat 板
    作者: (紫色BBA) 61.227.128.125 (臺灣)
    時間: 2020-06-12 14:37:12
    SinUpSexy: 最麻煩的那種,你可以不要理他2F 06/12 14:38
    SinUpSexy: 你就把她當一般女同,煩就打她9F 06/12 14:41
  • 10.[心得] intel i7-7700 RMA送修心得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小火車過客) 123.193.11.38 (臺灣)
    時間: 2020-06-11 20:26:27
    SinUpSexy : 不知道代理版的9900k有沒有這種服務....36F 06/11 21:06
  • 9.[新聞] 3千元振興券 國民黨數位諸葛喊:做平台,讓大家換現金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 118.166.71.235 (臺灣)
    時間: 2020-05-25 19:24:21
    SinUpSexy: 國民黨合法洗錢4F 05/25 19:25
  • 8.[新聞] 3千元振興券 國民黨數位諸葛喊:做平台,讓大家換現金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 118.166.71.235 (臺灣)
    時間: 2020-05-25 19:24:21
    SinUpSexy: 國民黨合法洗錢4F 05/25 19:25
  • 7.[問卦] "微胖" 到底是多胖 - Gossiping 板
    作者: (認成漳和王他媽去看眼科) 123.194.133.171 (臺灣)
    時間: 2020-05-24 10:05:03
    SinUpSexy: 我176/66 超胖 胖到想自殺5F 05/24 10:05
  • 6.Re: [心情] 女友想去BDSM聚會 - Boy-Girl 板
    作者: (草壁英彥) 114.45.113.65 (臺灣)
    時間: 2020-03-08 07:06:10
    SinUpSexy: 推推1F 03/08 08:04
  • 5.[閒聊] 聲優 青木志貴 YT說明自身性向與性別認知 - C_Chat 板
    作者: (黑林檎派) 59.127.247.218 (臺灣)
    時間: 2020-03-07 11:04:42
    SinUpSexy: 被女權人士說不算女人,這個我感觸很深.....170F 03/07 12:02
    SinUpSexy: 衣服只代表自己的愛好而已。只是說真的,到最後還不是看臉....臉醜穿什麼都會有人閒言閒語176F 03/07 12:05
    SinUpSexy: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狀況,以前我也覺得自己中性就好。久了了解自己之後就整個倒向女性這邊了。各個時期自己的認同都會不一樣,大家也不用那麼糾結,重點是他自己能認同就好。189F 03/07 12:09
  • 4.[問卦] PTT有什麼懸案?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他投) 49.159.186.219 (臺灣)
    時間: 2020-02-26 05:36:15
    SinUpSexy: 露小比還相機了沒31F 59.147.187.109 日本 02/26 05:53
  • 3.Re: [閒聊] “正常” 女生的房間該是怎樣? - C_Chat 板
    作者: (米娜) 111.83.194.118 (臺灣)
    時間: 2020-02-23 00:24:02
    SinUpSexy: 我有室友啊1F 02/23 00:25
  • 2.Re: [閒聊] “正常” 女生的房間該是怎樣? - C_Chat 板
    作者: (ㄌㄑ) 140.112.215.40 (臺灣)
    時間: 2020-02-22 23:52:32
    SinUpSexy: 衣服除了要燙的不是都直接從外面帶著衣架拿進來掛嗎w76F 02/23 00:32
  • 1.[情報] FF花博場有人射精在coser屁股上 - C_Chat 板
    作者: (カヴァスⅡ世) 101.12.141.82 (臺灣)
    時間: 2020-02-02 09:50:58
    SinUpSexy: 特雷拉是女裝coser吧52F 02/02 10:00
    SinUpSexy: 一般都用針筒啦,要保暖的手段很多,例如用暖暖包包起80F 02/02 10:03
    SinUpSexy: 我在電車上被噴過小腿....到家才發現,噁心到炸119F 02/02 10:09
    SinUpSexy: 每個人精液味道都有差異好嗎....又不是每個人都一樣144F 02/02 10:13
    SinUpSexy: 大魚大肉的人腥味重,飲食比較清淡的相對味道比較淡。個人經驗辣,怎樣?167F 02/02 10:19
    SinUpSexy: 那種差異就差很多,而且腥味重的很難吃181F 02/02 10:20
    SinUpSexy: 愛吃水果不愛吃肉的人味道很清淡不錯194F 02/02 10:23
    SinUpSexy: 有喔,我說的飲食清淡的人頭那種問起來就沒什麼味道202F 02/02 10:24
    SinUpSexy: 重點是那個犯人真的很噁心....根本有病205F 02/02 10:25
    SinUpSexy: 不過真的很噁,這個一定直接被噴到皮膚。 如果只噴到衣服根本感覺不到,真心疼coser。怎麼會有那麼噁心的人237F 02/02 10:33
    SinUpSexy: 不會覺得暗爽,之前在電車上遇過被噴小腿,只覺得噁心到爆....所以心疼那位coser。359F 02/02 10:54
    SinUpSexy: 不管是不是當場弄,這種把體液噴到別人身上的行為都很無恥噁心好嗎387F 02/02 10:59
    SinUpSexy: 飲食太油膩的肉食動物射出當下味道很腥....640F 02/02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