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5 (唯控)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93 篇,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
  • 292.[討論] 下一位接棒第一人的會是誰 - NBA 板
    作者: (小獵人) 218.35.206.202 (臺灣)
    時間: 2020-12-30 22:51:59
    Yui5 : 7777777722F 12/30 22:59
    Yui5 : 不過要第一人肯定要冠軍一直拿,目前就KD有機會?37F 12/30 23:04
  • 291.[vtub] 彩虹社哪些V比較好入門? - C_Chat 板
    作者: (HanNNNNNN) 39.8.197.234 (臺灣)
    時間: 2020-12-30 10:33:11
    Yui5: 愛看蘿莉的話可以看愛麗絲+小海牛的蘿莉組合XDD
    然後尊媽3D超可愛~!上次看她上節目在那晃小腳整個人暈船~96F 12/30 11:00
    Yui5: 葉有點專業XDD第一次看到有V在做原神專業攻略影片的…101F 12/30 11:03
    Yui5: 加上抽卡不手軟…各種滿命座角色,不知道花多少錢下去了…105F 12/30 11:04
    Yui5: 鷹宮就…很多遊戲明明很普通給她玩都可以玩出笑點XD血壓飆高112F 12/30 11:06
    Yui5: 金憨憨不是叫假的XD
    然後我也蠻喜歡看阿喵喵的XD哭哭臉超萌,各種暴死超搞笑114F 12/30 11:06
  • 290.[情報] Paul George談慘敗:我們沒有準備好,我 - NBA 板
    作者: (丫元) 49.216.70.209 (臺灣)
    時間: 2020-12-28 09:20:55
    Yui5 : PG:年輕人不講武德,我大意了。11F 12/28 09:23
  • 289.[情報]獨行俠vs快艇半場勝分差50分為NBA史上最大 - NBA 板
    作者: (rest easy) 61.57.85.197 (臺灣)
    時間: 2020-12-28 05:46:12
    Yui5 : 原本以為宇宙艇沒可愛還那麼猛XD結果進來……笑死113F 12/28 06:19
  • 288.[花邊] LBJ:下一餐Kuz請 - NBA 板
    作者: (讚友猴子) 42.73.1.24 (臺灣)
    時間: 2020-12-21 06:33:48
    Yui5 : 褲子拿新人約的時候跟老詹吃飯就是他請客了記得XD29F 12/21 07:33
    Yui5 : 熱火隊友不是爆料老詹吃完飯會開始裝傻XD45F 12/21 08:28
  • 287.[情報] ESPN專家:我認為拓荒者會是西區第二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2-20 17:29:21
    ESPN專家:喜歡拓荒者的陣容深度,我認為他們是西部第二 虎撲12月20日訊 今天,ESPN專家Bobby Marks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談到了拓荒者 新賽季的前景。 Marks說道:“我很喜歡拓荒者,…
  • 286.[情報] Howard:我從未收到湖人報價,很興奮能加盟76人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2-04 10:32:59
    Howard:我從未收到湖人報價,很興奮能加盟76人 虎撲12月04日訊 76人新援Dwight Howard今日接受了採訪,他解釋了自己是怎樣從湖人轉投 76人的。 Howard說道:“我從未收到來…
  • 285.[問卦] 川普在黨內是不是人緣很差?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哈哈哈) 110.28.0.199 (臺灣)
    時間: 2020-12-04 09:31:17
    Yui5: 得罪一堆黨內大佬,然後任用官員都是自己嫡系人馬,諷刺已
    故大佬,記得競選當時連同黨的前總統布希都公開出來反他。11F 12/04 09:36
  • 284.[情報] 專利曝光 PS5 Pro 雙顯卡版本,散熱壓力倍增 - C_Chat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2-04 09:09:46
    專利曝光 PS5 Pro 雙顯卡版本,散熱壓力倍增 來源:IT之家 作者:信鴿/實習 IT之家12月3日消息 據外媒 SVG 今日消息,索尼的一項新專利 顯示,有一款雙顯卡設計, 並支持雲遊戲的家庭遊…
  • 283.[情報] 字母哥:若LBJ AD KD來公鹿,我不在意自己是老幾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2-02 09:54:27
    字母哥:若LBJ AD KD來公鹿,我不在意自己是老幾 虎撲12月2日訊 公鹿前鋒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日在接受希臘媒體採訪時談到了球隊地 位問題。 記者提問他是否自豪於成為隊內…
  • 282.[閒聊] 推特熱議:更高技術的VTUBER有搞頭嗎 - C_Chat 板
    作者: (不錄了) 1.165.56.91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7:40:04
    Yui5: 某個I社出的性感海灘系列,原本2D皮超棒,轉3D我整個呃呃呃136F 11/30 17:59
    Yui5: 初期holo轉彩虹時我真的超驚訝技術力差那麼多的…158F 11/30 18:07
    Yui5: 看到小海牛各種手勢就覺得超萌XD161F 11/30 18:08
  • 281.[Vtuber] 電腦少女小白 訂閱跌落70w以下 - C_Chat 板
    作者: (*゜ー゜)b ) 1.200.108.79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7:11:41
    Yui5: 絆愛自己開公司各種工商和上一般節目根本就是藝人了……162F 11/30 17:53
    Yui5: 有時候真的覺得C洽看世界…164F 11/30 17:54
    Yui5: 話說VT這行業變化真的超快…上半年會長超猛,下半年鯊鯊成神去年還是四天王的年代…還有遊戲部之類…真的變超快246F 11/30 18:52
    Yui5: 未來明不是要開演唱會了?看來過得還不錯254F 11/30 18:59
  • 280.[新聞] 今晚發布!高通5nm新旗艦驍龍888大曝光:小米11要首發 - MobileComm 板
    作者: (不能再高了) 123.51.152.16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7:57:43
    Yui5 : 小米高通親兒子,本來就會優先給小米,高通自己也賺7F 12/01 18:08
  • 279.[新聞] 一年底薪重返湖人 達德利高呼:我回來了!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2-01 18:27:59
    一年底薪重返湖人 達德利高呼:我回來了! 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上季協助湖人 奪下總冠軍的達…
  • 278.[花邊] 林書豪回覆球迷:即將做出重大決定,回歸CBA是選項之一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2-01 18:17:04
    Yui5 : 罰金不用擔心啦,北京那麼哈他,絕對會幫繳的。58F 12/01 18:45
  • 277.[情報] 庫子馬: 我的時刻就要來了! - NBA 板
    作者: (超☆冒險蓋) 61.222.1.181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0:31:03
    Yui5 : 他在LA各種妹幹爽爽絕對不想去小城市吧XD估計會降
    薪抱腿也要留LA34F 12/01 10:40
  • 276.[新聞] YouTuber拍片實測 瑞典無人認出字母哥身份 - NBA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8:51:11
    Yui5 : 08年12年奧運會,基本迷迷都是在追Kobe…15F 11/30 18:56
    Yui5 : 記得12年不是有人爆料LBJ邀妹還被打槍QQ18F 11/30 18:57
  • 275.[情報] 紐約記者:尼克本打算用4000萬製造轟動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1-30 18:19:46
    紐約記者:尼克本打算用4000萬美元空間製造巨大轟動 虎撲11月30日訊 據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報導,尼克籃球運營總裁Leon Rose 在今年休賽期本打算用聯盟最高的4000萬美元薪資…
  • 274.[問卦] 哲學家在現代是什麼職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sec) 223.137.110.95 (臺灣)
    時間: 2020-11-29 09:11:55
    Yui5: 包租公包租婆吧,古希臘很多哲學家都是奴隸工作自己沒事幹19F 11/29 09:22
  • 273.[情報] Lowe:聯盟中有些人認為熱火進總冠是僥倖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1-26 18:40:57
    Yui5 : 火箭某種意義上也是因為泡泡自爆,房子帶妹休幹……58F 11/26 18:49
    Yui5 : 快艇則是長老吃雞翅XD泡泡很考驗自律這是真的…62F 11/26 18:50
  • 272.[花邊] 霸氣回擊弟弟 Markieff:我拿冠軍你拿錢!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1-26 18:24:22
    霸氣回擊弟弟 Markieff:我拿冠軍你拿錢! 虎撲11月26日訊 近日,快艇前鋒Marcus Morris在社交媒體上宣佈自己拿下了4年 6400萬美金的合同並@了他的雙胞胎哥哥,湖人前鋒Mark…
  • 271.[情報] 冷笑話哥談弟弟當籃網助教:想回報Nash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1-25 18:44:29
    D'Antoni哥哥談弟弟擔任籃網助教:他想回報Nash 虎撲11月25日訊 今天,籃網助教Mike D'Antoni的哥哥、73歲的馬歇爾大學主帥Dan D'Anton…
  • 270.[holo]Moona因推特發言遭炎上 - C_Chat 板
    作者: (阿洛) 219.68.54.96 (臺灣)
    時間: 2020-11-20 23:24:56
    Yui5: 前陣子不是才有法國教師開阿拉玩笑直接在校門口被斬首的……
    小粉紅頂多網路上嘴炮,阿拉花瓜可是真的會動手的325F 11/21 09:34
  • 269.[花邊] 媒體調侃Edwards去明尼蘇達,記得帶大衣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1-19 21:19:18
    媒體調侃Edwards去明尼蘇達:小兄弟記得帶件大衣 虎撲11月19日訊 今天,ESPN在INS上曬出一張趣圖,調侃被灰狼選中的狀元秀 Anthony Edwards。 圖片寫道:“當Anthony…
  • 268.[新聞] 老鷹開出大約搶人 Rondo卻望著快艇 - NBA 板
    作者: (萬惡之城) 223.136.200.78 (臺灣)
    時間: 2020-11-18 21:45:54
    Yui5 : 湖人也開不了大約啊,軟豆也差不多最後一張約了,
    有冠軍了追求大約也可以理解。36F 11/18 21:53
  • 267.[閒聊]VT的動態捕捉提升到跟人一樣的話是好是壞? - C_Chat 板
    作者: (四非亞心) 220.133.71.126 (臺灣)
    時間: 2020-11-11 11:01:36
    Yui5: 絆愛、未來明、輝夜月、姬雛這幾個3D動補都是業界頂尖31F 11/11 11:35
  • 266.[新聞] 傳試訓表現不如預期 愛德華選秀行情受影響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1-10 19:10:19
    Yui5 : 14樓突破盲點了XDD原來是因為狀元要去北大荒?20F 11/10 19:41
  • 265.[情報] 洛維:聽到了一些關於榜眼籤換AGG+11號的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1-09 21:00:27
    洛維:聽到了一些關於榜眼籤換AGG+11號簽的風聲 虎撲11月9日訊 今日,ESPN記者紮克-洛維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上談到了 他聽到的一些交易流言。 “今天有聯盟內部的人士給我發短信,說最近聽到了一些關…
  • 264.[討論] 有沒有讓日本人講中文的作品 - C_Chat 板
    作者: 111.71.46.241 (臺灣)
    時間: 2020-11-09 16:34:10
    Yui5: 某個描寫民國時期上海灘各國特務的日本動畫,名字忘了,只12F 11/09 16:36
    Yui5: 看了前幾集,鈴村健一全程說中文,然後基本聽不懂說什麼XDD14F 11/09 16:36
    Yui5: 跑去Google一下名字,應該是閃光的夜襲沒錯,當時還有暗示
    國民黨是最大特務組織之類XDD,2010年的作品了。89F 11/09 17:18
  • 263.[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 蔡英文: 我們跟美國兩黨都有交往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a) 125.224.26.215 (臺灣)
    時間: 2020-11-04 18:36:45
    Yui5: 可是你們家帶風向的一面倒支持拜登=中共同路人誒XDD64F 11/04 18:44
  • 262.[花邊] Vanessa以200萬美元價格售出加州爾灣的一處房產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0-30 18:59:37
    Vanessa以200萬美元價格售出加州爾灣的一處房產 虎撲10月30日訊 根據《洛杉磯時報》的報導,已故湖人名宿Kobe Bryant的遺孀 Vanessa Bryant以200萬美元的價格賣掉了…
  • 261.[情報] TT回LBJ:我永遠的大哥,我也想念你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0-30 18:45:31
    TT回LBJ:我永遠的大哥,我也想念你 虎撲10月30日訊 騎士前鋒Tristan Thompson今日在推特上回複湖人前鋒LeBron James關於雙方今日聚餐喝酒的內容。 “我永遠的大哥,我也想…
  • 260.[情報] amd 匪區顯卡臭臭售價公告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小糯米) 64.106.111.75 (美國)
    時間: 2020-10-29 02:36:26
    Yui5 : 這樣看來6800比3070貴誒?3070匪區價3899,貴700。這個價位感覺還是買3070比較好?24F 10/29 08:20
  • 259.Re: [花邊] Vogel談招募Kawhi:去年7月初我們認為很有機會簽下他 - NBA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58.233 (臺灣)
    時間: 2020-10-20 05:10:23
    Yui5 : 他就沒領導能力,馬刺老大是波波,暴龍有蘿莉壓著
    到快艇原本長老這幫人就不服他了。老河又只會雞湯178F 10/20 10:55
  • 258.[新聞] 怕打仗?中國年輕人也逃兵!戶籍慘遭「永久備註」拒服兵役 - Gossiping 板
    作者: (葉天) 223.137.230.163 (臺灣)
    時間: 2020-10-20 10:29:36
    Yui5: 中國又不用服兵役,他這個是志願當兵結果嫌太苦不想當吧。33F 10/20 10:41
    Yui5: 以前不是有在說他們當兵還要走後門,因為服完兵役出來都直39F 10/20 10:43
    Yui5: 接安插進各種公營機構的。普通人還要考公職才能進。41F 10/20 10:43
  • 257.[情報] Redick:你在費城投籃時會準備好被噓,這與其他球隊不同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0-19 21:11:04
    Redick:你在費城投籃時會準備好被噓,這與其他球隊不同 虎撲10月19日訊 近日,鵜鶘後衛J.J. Redick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節目中談到了在 76人時在主場打球的感覺。 Redick說…
  • 256.[花邊] 熱火贏G5後一球迷高喊“熱火國度”被圍毆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0-19 21:06:20
    熱火贏下總決賽G5後,一球迷因高喊“熱火國度”被圍毆 虎撲10月19日訊 據HeatNation報導,在總決賽G5中面臨淘汰的熱火111-108擊敗湖 人。之後一位熱火球迷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高喊“熱火…
  • 255.[新聞] 湖人球迷不顧防疫群聚狂歡 場面失控數十人被補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0-13 13:02:02
    湖人球迷不顧防疫群聚狂歡 場面失控數十人被補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2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11日拿下總冠軍, 洛杉磯市區出現人潮,不顧防疫規定上街狂歡,場面一度失控,出現駕車甩尾、破…
  • 254.[情報] AD:自悲劇後我們所想做的一切都是為Kobe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0-12 12:54:10
    AD:自那場悲劇後,我們所想要做的一些都是為了Kobe 虎撲10月12日訊 在今日結束的NBA總決賽第六戰,最終湖人106-93擊敗熱火, 奪得NBA總冠軍。 賽後,湖人球員Anthony Davis…
  • 253.[花邊] 同城兄弟!洛杉磯其他聯賽球隊發推祝賀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0-12 12:46:13
    同城兄弟!洛杉磯其他聯賽球隊紛紛發推祝賀湖人奪冠 虎撲10月12日訊 在今日結束的總決賽第六場中,湖人以106-93擊敗熱火,系列賽 4-2奪得總冠軍。 賽後,洛杉磯其他各大聯賽的球隊紛紛發揮祝賀湖人…
  • 252.[新聞] 湖人變陣拉卡盧索先發 佛蓋爾解釋出招背後原因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10-12 13:00:34
    湖人變陣拉卡盧索先發 佛蓋爾解釋出招背後原因 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湖人今日(12號)改變先發陣容,換下哈沃德(Dwight Howard)改打小陣容,拔 擢卡盧索(Alex…
  • 251.[花邊] 姆斯和AD不知道為什麼佩林卡沒拿最佳總管 - NBA 板
    作者: (Kyle Korver) 111.249.68.179 (臺灣)
    時間: 2020-10-09 08:33:21
    Yui5 : 確實不算啦,湖人好幾個想要的都被快艇攔截了。雖
    然算因禍得福反而結果更好。172F 10/09 10:56
  • 250.[新聞] 陳時中「健保要漲」說完走人!專家全看傻…醫重砲開轟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tsuyama) 210.69.13.1 (臺灣)
    時間: 2020-10-05 12:19:24
    Yui5: 練歌很忙啦,人家以後沒辦法上台演唱你要賠嗎?17F 10/05 12:21
  • 249.[問卦] 中國疫情就這樣沒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Screw it) 36.230.233.62 (臺灣)
    時間: 2020-10-03 16:48:58
    Yui5: 感染人數上億了吧,只是被壓下來沒人知道。43F 10/03 17:09
  • 248.[情報]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動畫化 - C_Chat 板
    作者: (好想去露營啊~) 1.200.92.66 (臺灣)
    時間: 2020-10-03 18:23:32
    Yui5: 因為這部女角全部都是青梅竹馬XDD17F 10/03 18:32
    Yui5: 女一青梅竹馬,女二從小認識一段時間不見的青梅竹馬XD
    女三那個童星出身也是從小跟男主一起在演藝圈一起演戲認識19F 10/03 18:33
    Yui5: 標題輸的青梅竹馬不是你說的那個青梅竹馬啊XD
    作者就故意這樣誤導的XD 話說這部女一跟ERR一樣自爆…27F 10/03 18:35
  • 247.[閒聊] 中韓國 圍棋真的那麼強喔? - C_Chat 板
    作者: (逆天改命脫非入歐) 1.162.250.213 (臺灣)
    時間: 2020-10-03 18:43:37
    Yui5: 日本圍棋=中國足球,國內收入太高沒啥動力往外挑戰XD56F 10/03 18:53
    Yui5: 其實龍王的工作也有說到下輸電腦的劇情,只能說時代變了XD66F 10/03 18:56
    Yui5: 圍棋算最後的堡壘,國際象棋和將棋記得更早以前就打不贏了69F 10/03 18:56
  • 246.[情報] 抓雞、阿爹受傷離場 - NBA 板
    作者: (drpp) 69.200.244.4 (美國)
    時間: 2020-10-01 11:17:23
    Yui5 : 啥情況?一場三個主力都受傷也太狠……9F 10/01 11:18
  • 245.Re: [閒聊] 原神玩了幾天 - C_Chat 板
    作者: (文思艾倫) 36.238.91.168 (臺灣)
    時間: 2020-10-01 08:33:38
    Yui5: 劍靈吧?雖然也爛掉了。7F 10/01 08:39
    Yui5: 龍之谷當時最喜歡精靈弓箭手,各種連招玩的超爽,結果改爛32F 10/01 08:48
    Yui5: 另外蘿莉的連招也不錯,結果改什麼充能玩起來卡卡的就棄惹36F 10/01 08:50
  • 244.[外絮] 格林:詹姆斯居然還記得熱火的戰術 - NBA 板
    作者: (s-n-imn) 101.136.175.59 (臺灣)
    時間: 2020-09-30 21:17:50
    Yui5 : 別隊教練不是故意喊個不存在的戰術被他抓包,記憶
    力和現場判斷力真的超級恐怖。
    還有一次對勇士傳KK沒進那球,切入瞬間判斷場上所
    有人站位和犯規次數之類,生化人連腦袋都是生化級30F 09/30 21:55
  • 243.[花邊] 傳鵜鶘和七六人已和前快艇教練 Doc 連繫 - NBA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1.241.53.38 (臺灣)
    時間: 2020-09-29 06:37:32
    Yui5 : 老河就雜魚王啊XD去年帶一堆小兵打勇士還能贏。
    他去鵜鶘進季後賽應該沒問題。146F 09/29 10:31
  • 242.[holo] 賀!哈洽馬突破600k訂閱! - C_Chat 板
    作者: (塔蛙OuO) 123.194.155.101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0:58:06
    Yui5: 噓文的擺明不知道情況趁熱度亂噓刷存在感的吧XDD當事人誒?52F 09/29 11:47
  • 241.[閒聊] 原神將「桐生可可」四個字設定為禁用字詞 - C_Chat 板
    作者: (2020 臺灣獨立!) 218.166.192.26 (臺灣)
    時間: 2020-09-28 10:56:38
    Yui5: 八卦是你還浪費流量去幫人家衝登錄人數XD一開始就別玩最好46F 09/28 11:14
  • 240.[花邊] KCP:西冠獎盃今晚要和AD一起過了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7 19:22:26
    影片: KCP:西冠獎盃今晚要和AD一起過了 虎撲9月27日訊 今日結束的西區決賽第五場中,湖人以117-107擊敗金塊,系列賽 4-1挺進總決賽。賽後,知名記者Rachel Nichols發佈了一段…
  • 239.[新聞] 季後賽得分破隊史紀錄 約柯奇盛讚穆雷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7 19:32:30
    季後賽得分破隊史紀錄 約柯奇盛讚穆雷 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儘管西區冠軍賽5戰不敵湖人,但加入NBA第4年的穆雷(Jamal Murray),在今年 季後賽大放異彩的表現也讓…
  • 238.[Holo]跪了 - C_Chat 板
    作者: (宮園薰的友人A) 203.204.79.145 (臺灣)
    時間: 2020-09-27 19:43:07
    Yui5: 幹!魔乃鬧成那樣也才一週誒?會長這樣要三週?69F 09/27 19:48
    Yui5: 這下歐美老兄們要炎上了吧?動到他們最愛的會長。76F 09/27 19:49
    Yui5: 這次感覺真的很重的懲罰,對比前陣子魔乃。跪成這樣……251F 09/27 19:59
    Yui5: 幹!魔乃鬧成那樣也才一週誒?會長這樣要三週?68F 09/27 19:48
    Yui5: 這下歐美老兄們要炎上了吧?動到他們最愛的會長。75F 09/27 19:49
    Yui5: 這次感覺真的很重的懲罰,對比前陣子魔乃。跪成這樣……250F 09/27 19:59
  • 237.[情報] LBJ:聽到許多人說我來湖人不是為了籃球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7 19:15:28
    LBJ:我聽到了許多關於我來湖人不是為了籃球的說法 虎撲9月27日訊 在今日結束的西部決賽第五場中,湖人以117-107擊敗金塊,系列賽 4-1昂首挺進總決賽。賽後,湖人前鋒LeBron James接…
  • 236.[花邊] 湖人金塊西決G4收視飆升,接近同期NFL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6 20:49:12
    湖人金塊西決G4收視飆升,與同期NFL比賽收視差距縮小 虎撲9月26日訊 據美國媒體RealGM報導,西部決賽湖人與金塊的第四場比賽收視率 飆升,一舉縮小了與當日同時進行的NFL比賽的差距。 昨日,由…
  • 235.[情報] AD、Waiters G5出戰成疑,LBJ DG Caruso大概率出戰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6 08:35:26
    AD、Waiters G5出戰成疑,LBJ DG Caruso大概率出戰 虎撲9月26日訊 湖人官方發佈了明日比賽的傷病報告。具體如下: Anthony Davis(左腳踝扭傷)、Dion Waite…
  • 234.Re: [Vtuber] 赤井心被中國人出征 - C_Chat 板
    作者: (赤) 59.127.199.73 (臺灣)
    時間: 2020-09-25 20:37:33
    Yui5: anti不是一向都是少數派嗎?不管哪裡都差不多吧。28F 09/25 20:57
    Yui5: 講到台灣也差不多啦,國外中國同事基本都默認的,不會吵這些40F 09/25 21:04
  • 233.[問題] 現在還有能玩的角色扮演online game嗎? - C_Chat 板
    作者: (勾勾) 61.216.63.12 (臺灣)
    時間: 2020-09-23 11:22:56
    Yui5: 原神XDD17F 09/23 11:32
  • 232.[情報] 媒體爆料Howard賽前到賽後不斷向金塊噴垃圾話 - NBA 板
    作者: (Ken Huang) 27.52.190.153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9:15:07
    Yui5 : 拜託不要,上一個敗人品的現在已經變代名詞了……72F 09/22 19:27
  • 231.[花邊] NBACentral:建隊基石吹楊0票,吹楊:釣魚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2 19:06:34
    高管調查未滿25歲球員建隊核心0票?Trae Young:釣魚騙點擊新聞 虎撲9月22日訊 美國媒體HoopsHype邀請聯盟15名球隊高管(其中有4名總經理)參 加了一項調查,對於25歲以下的球員中…
  • 230.[情報] AD成為湖人隊史第七位投進季後賽絕殺 - NBA 板
    作者: (Let's go __) 223.137.69.58 (臺灣)
    時間: 2020-09-21 16:00:09
    Yui5 : 老漁0.4秒我永遠的痛QQ,當時是支持馬刺的。
    本來TD絕殺以為贏定了,當時當場傻掉……28F 09/21 18:13
  • 229.[新聞] 惜敗湖人不氣餒 約柯奇:努力戰鬥才有機會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1 18:38:39
    惜敗湖人不氣餒 約柯奇:努力戰鬥才有機會 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21號)絕殺不但拯救湖人,同時掩蓋了約柯奇 (Nikola Joki…
  • 228.[情報] LBJ:絕殺戰術是訓練過的,第一選擇給我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1 18:29:54
    LBJ:絕殺戰術是訓練裏練習過的,第一選擇是傳給我的 虎撲9月21日訊 在今日結束的西部決賽第二戰中,憑藉Anthony Davis的壓哨三分絕 殺,湖人以105-103擊敗金塊,系列賽2-0領先。 …
  • 227.[花邊] KD:我和KI沒參與選帥,KI只是個籃球手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21 18:21:13
    Durant:我和Irving都沒參與選帥的工作,Irving只是個籃球手 虎撲9月21日訊 今日,籃網前鋒Kevin Durant參加了一檔播客節目,談到了籃網的選 帥問題。 他稱,自己和KI都沒有…
  • 226.[花邊] 嘴綠:2015冠軍最珍貴,一場一場拼出來的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9 19:16:53
    Draymond Green:2015年的冠軍最珍貴,是一場一場拼出來的 虎撲9月19日訊 近日,勇士球員Draymond Green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Green表示,勇士的第一個冠軍是最棒的。 “…
  • 225.[情報] Vogel:賽前討論前2輪輸G1不想輸任何比賽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9 19:10:34
    Vogel:賽前討論了前兩輪輸G1的事,我們不想丟掉任何比賽 虎撲9月19日訊 在今日結束的西部決賽G1中,湖人以126-114擊敗金塊,取得系列賽 1-0領先。賽後,湖人主帥Frank Vogel接…
  • 224.[情報] 白曼巴怒批賽爾提克:他們看上去就像快艇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8 18:17:25
    Yui5 : 他應該是名字的關係?發音很像布萊恩。57F 09/18 18:27
  • 223.[花邊] 雷阿倫:去了熱火後才知道他們有多怕超賽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7 20:47:38
    Ray Allen:去了熱火之後才知道他們有多害怕賽爾提克 虎撲9月17日訊 近日,前NBA球員Ray Allen在參加一檔播客節目時,談到了自己在 2012年休賽期轉會熱火之後的一些有趣見聞。 Ra…
  • 222.[情報] Perkins:可愛離開暴龍就是悲劇,暴龍有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7 20:34:31
    Perkins:Leonard離開暴龍就是悲劇,暴龍有他想要的一切 虎撲9月17日訊 前NBA球員、現ESPN評論員Kendrick Perkins在今日做客節目時談 到了暴龍球員Kawhi Leon…
  • 221.[討論] Pelinka當初是怎麼決定選Vogel當教練的? - NBA 板
    作者: (獸人H) 111.251.192.182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9:47:45
    Yui5 : 感謝lue……如果現在是lue當總教練我看火箭都過不了18F 09/16 19:53
    Yui5 : 而且kuz季後被我哥養出防守了~!20F 09/16 19:54
  • 220.Re: [花邊] 可愛團隊要求湖人推遲AD交易 - NBA 板
    作者: (What a lovely day) 220.142.59.3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9:37:29
    Yui5 : 天空貝真的標準狐假虎威的代表…這季一整個囂張到爆84F 09/16 19:46
    Yui5 : 開季湖人真的慘,只有3個人能打,後續都是撿剩的…109F 09/16 19:47
    Yui5 : 當時被譏諷為綜藝天團QQ,現在看來還好他們夠爭氣117F 09/16 19:48
  • 219.[VTuber] 剛買強強電腦卻得知新顯卡發佈的羊羊 - C_Chat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6 20:22:52
    Yui5: 需要幫刪嗎XD18F 09/16 20:33
  • 218.[花邊] PG:對我們來說,這不是冠軍賽季但也不是破產賽季 - NBA 板
    作者: (kb legend) 101.10.9.35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3:07:31
    Yui5 : 宇宙艇第二輪都沒過還被3-1和19分大逆轉,夠丟臉了63F 09/16 13:20
  • 217.[新聞] 一帶一路新受害者!寮國還不出錢 國家電網讓給中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我成幸) 114.44.127.120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0:44:11
    Yui5: 前面不是有新聞緬甸也被老共搶了一個港口?加上巴基斯坦的
    港口,印度被包圍了QQ一直在那抗議。68F 09/16 11:09
  • 216.[花邊] 禪師10年暫停時向隊員表示:Rivers的球隊總在末節被逆轉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5 18:32:57
    影片 禪師10年暫停時向隊員表示:Rivers的球隊總在末節被逆轉 虎撲9月15日訊 今日,NBA Central更新推特,曬出一段當年湖人與賽爾提克總決賽 比賽暫停期間,前NBA主教練Phil Ja…
  • 215.[花邊] 湖人火箭G2收視人數543萬,創耶誕來新高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4 18:34:52
    湖人火箭第二場平均收視人數543萬人,創耶誕節以來新高 虎撲9月14日訊 根據《福布斯》記者Shlomo Sprung的報導,湖人和火箭的西部半決 賽收視率創造了復賽後多項收視紀錄。 根據NBA官方…
  • 214.[新聞] 深圳振華數據資料外洩 全球大人物隱私全都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4 18:50:37
    深圳振華數據資料外洩 全球大人物隱私全都露 澳洲媒體揭露,替中國軍方散布錯誤資訊的深圳企業振華數據公司,蒐集包括澳洲總 理莫里森等240萬名具有影響力人物的檔案,匯編成龐大數據資料庫。 (示意圖/圖取…
    Yui5: 樓上看內文有寫這家公司有點像台灣的1450,負責網路上帶風向8F 09/14 18:58
    Yui5: 振華數據所觸及的業務,包括在社交媒體散布不實資訊10F 09/14 18:59
    Yui5: 只是人家比較專業,會專門收集各種名人個資再來造假帶風向16F 09/14 19:01
  • 213.[情報] 快艇本場揮霍19分領先優勢,追平同樣由快艇保持的紀錄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4 13:14:30
    快艇本場揮霍19分領先優勢,追平同樣由快艇保持的紀錄 虎撲9月14日訊 在今日結束的一場季後賽中,金塊以111-98擊敗快艇,系列賽總比分 3-3平。 本場比賽,金塊曾一度落後19分,但在接下來的比賽…
  • 212.[新聞] 執教第14次拚搶7 瑞佛斯先前戰績4勝9敗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4 13:06:32
    執教第14次拚搶7 瑞佛斯先前戰績4勝9敗 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2015年第二輪系列賽,快艇在3比1領先優勢下慘遭火箭逆轉,當時情景還歷歷在目, 但對總教練瑞佛斯(Doc …
  • 211.[情報] 記者爆料火箭G4賽後更衣室傳出吼聲 球員們彼此問責 - NBA 板
    作者: (Ken Huang) 114.32.223.59 (臺灣)
    時間: 2020-09-13 11:52:50
    Yui5 : 東區球隊:既視感?55F 09/13 12:02
  • 210.[新聞] 取消追蹤包括球隊帳號 字母哥會見老闆時機敏感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3 11:36:55
    取消追蹤包括球隊帳號 字母哥會見老闆時機敏感 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Giannis Ant…
  • 209.[花邊] MM7中6得到16分!Dudley:交易日最大引援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3 11:22:42
    Markieff Morris7中6得到16分!Dudley:交易日前最大引援 虎撲9月13日訊 在今天的比賽中,湖人119-96擊敗火箭,系列賽4-1晉級西部決賽。 賽後,湖人球員Jared Dud…
  • 208.[花邊] 湖人10年後重返西決舞台 詹皇視率隊奪冠為己任 - NBA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0-09-13 20:33:21
    Yui5 : 奪冠喊給Kobe現場絕對一堆人淚崩QQ,得分超越賈霸的34F 09/13 20:51
    Yui5 : 話真的可以拿去討論GOAT了~36F 09/13 20:52
    Yui5 : 明年有KD網,然後四星勇+超級新人,可愛快艇,很難53F 09/13 21:08
    Yui5 : 如果字母哥真的吹密去勇士西區就更難混了QQ
    然後別忘了今年超級進化的小牛077,明年如果再進化也是一個強敵55F 09/13 21:08
  • 207.[問卦] 為啥韓國首都不設在釜山? - Gossiping 板
    作者: (嗨嗨嗨嗨嗨嗨) 193.36.225.41 (美國)
    時間: 2020-09-13 20:16:08
    Yui5: 漢城啊,一直都是韓國首都,只是改個名字就不認識了?27F 09/13 21:06
  • 206.[情報] LBJ季後賽三分出手次數超越Curry歷史第一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3 11:05:49
    LBJ季後賽三分出手次數超越Curry,升至歷史第一 虎撲9月13日訊 湖人和火箭的系列賽G5正在進行中,目前湖人大比分領先。 截止到目前,湖人前鋒LeBron James在三分線外8投3中,這樣LB…
  • 205.[情報] 決戰西區之巔 湖人時隔十年晉級西冠 - NBA 板
    作者: (阿鬼) 101.10.64.131 (臺灣)
    時間: 2020-09-13 10:47:08
    Yui5 : 好想看到西決時老大坐場邊看球的畫面QQ一定很感動81F 09/13 11:02
  • 204.[閒聊] 鄧不利多怕佛地魔的程度有超過葛林嗎 - C_Chat 板
    作者: (賽巴) 27.52.190.45 (臺灣)
    時間: 2020-09-13 10:27:44
    Yui5: 看沒鼻子第五本對上老鄧還遜到要抓人質就知道他超怕老鄧
    而且沒鼻子從來就不是武力見長,只是很會躲又拉幫結派很煩13F 09/13 10:37
  • 203.[閒聊] 誒!?兔子居然沒跟家人說自己在當VTuber - C_Chat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3 10:24:18
    Yui5: 其實現在vtuber能夠讓大眾認知的一般還是絆愛這種整天上電視58F 09/13 10:39
    Yui5: 和路邊廣告牌的V,搞不好他們還以為這是動漫人物咧…60F 09/13 10:39
    Yui5: 也就一般年輕人常刷YT的會比較知道這個
    絆愛都上日綜這種大眾化節目,又幫日本橄欖球世界杯打廣告62F 09/13 10:40
    Yui5: 然後最近接了三星手機代言,路邊三星店還有大熒幕放她的工商65F 09/13 10:41
  • 202.[情報] StatMuse:老巴季後賽5次預測被打臉 - NBA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2 12:05:06
    Charles Barkley "guarantees" this playoffs: - Blazers sweep(阿拓橫掃湖人) - Nuggets Game 3(金塊G3…
  • 201.[閒聊] 桃鈴捏捏是HoloLive偶像夢的希望嗎? - C_Chat 板
    作者: (歪歪歪) 111.71.110.83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2:58:28
    Yui5: 記得nene以前就有組過類似的偶像團體XD所以是偶像沒錯啊~10F 09/12 13:05
    Yui5: 她那個旗袍只是穿好玩的啦XD人家獅子才真的中文不錯…18F 09/12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