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rose (蓋世英雄)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1
  • 51.[新聞] 北市男童脫光光在路邊哭收書包 繼母竟在旁怒斥「閉嘴」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1.71.78.6 (臺灣)
    時間: 2020-10-29 18:41:19
    goldenrose: 幹你娘這輩子最看不起虐童的人 社會敗類629F 10/29 20:03
  • 50.[問卦] 看vtuber的是不是都肥宅? - Gossiping 板
    作者: (Siro) 49.215.144.51 (臺灣)
    時間: 2020-10-29 07:20:28
    goldenrose: 肥宅最好會穿緊身牛仔褲啦 明明就穿直筒 直筒牛仔褲真的醜要死 問題是肥宅穿直筒像緊身的22F 10/29 07:51
  • 49.[問卦] 養摺耳貓是不是有原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蓋世英雄) 101.10.103.201 (臺灣)
    時間: 2020-10-18 14:17:57
    是這樣啦 阿肥我有養貓 不過不是遮耳的 但我每次跟別人聊貓咪 只要一提到摺耳貓三個字 每個人都像中邪一樣 開始跟你說摺耳貓基因有缺陷 好像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一樣 我就在想 那摺耳貓的飼主 是不是整天都…
  • 48.[問卦] 這是人類歷史上最神的一張照片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丹) 39.11.74.89 (臺灣)
    時間: 2020-10-14 20:15:18
    goldenrose: 你剛看完天才簡史的頻道對不對 裡面一堆人超帥的 狄拉克 波爾海森堡 普朗克221F 10/14 21:57
    goldenrose: 瑪麗居禮 朗之萬 根本是人類智慧結晶224F 10/14 21:58
    goldenrose: 不過我又看別的影片 好像馮諾依曼跟愛因斯坦的同事認為前者比後者聰明233F 10/14 21:59
    goldenrose: 還有人在提特斯拉 他是很厲害的工程師但不是科學家 一堆都市傳說根本毫無根據290F 10/14 22:43
  • 47.[問卦] 利他能真的能讓人專注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神槍手打手槍神) 122.121.24.58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4:02:13
    goldenrose: 我原本吃SSRI控制情緒幫助睡眠 後來懷疑Serotonin會造成PSSD 就請醫師改開有Dopamine的抗憂鬱藥 醫師開了NDRI 也就是利他能 結論是吃了沒啥感覺XD44F 09/18 15:27
  • 46.[問卦] 有沒有富商女兒拍AV的八卦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讀冊人...) 42.76.105.137 (臺灣)
    時間: 2020-09-18 02:11:45
    goldenrose: 樓上給我傳送門拜託 1000p
    站內傳送門1000p23F 09/18 03:01
    goldenrose: 沒事 我找到了兄弟們 三部都深喉嚨 有一部比較哈扣
    PH有一部 下面留言的網站有完整三部
    不過原po貼的這個討論串超讓人倒胃口 有夠變態 一直把她私人生活跟片裡面合成一張圖27F 09/18 03:36
  • 45.[問題] 巫師三哪些支線必玩 - C_Chat 板
    作者: (劉憐誕) 36.239.34.102 (臺灣)
    時間: 2020-09-16 01:34:56
    goldenrose: 兄day 我跟你問過一模一樣的問題XD
    [問題] 巫師3 經典必解的支線有哪些?
    http://www.ptt.cc/bbs/Steam/M.1589956333.A.E22.html
    建議是支線全解 狩魔任務就算了
    然後這遊戲的DLC 尤其是血與酒 值得單獨拿一個最佳遊戲獎19F 09/16 03:31
  • 44.[問卦] 聊天能感覺的出智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Heyer) 180.218.19.185 (臺灣)
    時間: 2020-09-08 03:36:25
    goldenrose: 講血型跟星座的那個 估計沒學過統計 另外你知道O型人口在東亞佔到一半嗎
    回標題 我覺得可以 而且非常明顯51F 09/08 04:29
  • 43.[情報] Klay Thompson裸身以Rocco做重量訓練 - NBA 板
    作者: (辛苦的歲月) 118.171.227.136 (臺灣)
    時間: 2020-08-12 13:43:47
    goldenrose : 這是狗狗自己想玩咬住的 哪算虐狗 加上這應該也是搞笑 又不是常態7F 08/12 13:51
  • 42.[猜謎]誰的臉轉180°會被罵 - joke 板
    作者: (小貓z) 49.216.101.118 (臺灣)
    時間: 2020-07-22 16:17:48
    goldenrose: 笑死 這三小1F 07/22 16:19
  • 41.[新聞] 不爽食材…廚神選手「未拔毛生鶉」送上桌 遭評審轟出比賽 - Gossiping 板
    作者: (瘋法師) 36.233.147.220 (臺灣)
    時間: 2020-07-11 08:36:13
    goldenrose: 原po邏輯有夠爛929F 07/11 12:23
  • 40.[花邊]看了最後之舞才曉得 洛齊爾不知喬丹2度3連霸 - NBA 板
    作者: (true) 114.136.250.244 (臺灣)
    時間: 2020-07-10 23:22:35
    goldenrose : 樓上 他是不知道三連霸 不是不知道MJ 閱讀能力還好
    知道MJ不知道三連霸是也蠻扯的 但至少沒不知道MJ誇14F 07/11 01:37
  • 39.[花邊] 76人中鋒不擔心隔離生活 舉旅台經驗替自己背書 - NBA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0-07-09 17:28:22
    goldenrose : 英文口說那是真的難 要說能用口語溝通的人不少 但要能帶情感聊天的很少 像我們講中文聊天多半能聽出一些文字外的意義 但非母語講英文要能那樣很難71F 07/09 21:07
  • 38.[其他] 股神雞排妹開示 附標的 - Stock 板
    作者: (sandy0980) 223.136.106.53 (臺灣)
    時間: 2020-07-06 20:15:51
    goldenrose : 蠻有道理的 像股板 除了少數高手 一堆自認為老手的優越豬 說不定對作勝率真的高6F 07/06 20:18
  • 37.Re: [問卦] 還在罵三倍券的人是不是沒讀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佐藤必須死) 61.228.147.51 (臺灣)
    時間: 2020-07-06 17:47:39
    goldenrose: 天啊 人家已經討論過替代 甚至延伸多遠去了 你講這個還以為自己是先知 還一堆低能兒在推?242F 07/06 20:10
    goldenrose: 這應該超過半個月前板上就很多討論了...250F 07/06 20:12
  • 36.[閒聊] 看健身少女會想要開始健身嗎 - C_Chat 板
    作者: (bloodyblues) 114.43.142.140 (臺灣)
    時間: 2020-06-29 13:43:15
    goldenrose: 館長那樣最少最少也要練個5年吧 在你是練武奇才 沒用藥的前提下15F 06/29 13:51
  • 35.[問卦] 我這樣用冷氣對還錯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昀) 223.137.195.180 (臺灣)
    時間: 2020-06-29 02:33:52
    goldenrose: 你是不是不知道變頻是什麼意思28F 06/29 03:25
  • 34.[問卦] 可樂果vs蝦味先vs樂事哪個是零食的霸主? - Gossiping 板
    作者: 49.216.19.134 (臺灣)
    時間: 2020-06-28 00:15:20
    goldenrose: 奇多 多力多茲屌打全部45F 06/28 01:51
  • 33.[閒聊] 一拳除了龍卷吹雪,第三騷是? - C_Chat 板
    作者: (大自然小王子) 49.214.197.92 (臺灣)
    時間: 2020-06-25 20:23:49
    goldenrose: 我打個岔 到底什麼樣的人會覺得蘿莉樣的龍卷很騷...4F 06/25 20:25
    goldenrose: 雖然知道板上應該是不少 但實在無法理解XD6F 06/25 20:25
  • 32.[新聞] 台北狂飆38.4度! 風力發電僅佔1%上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愛夏天) 219.70.77.16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1:05:24
    goldenrose: 智障帶風向新聞 38.4度跟風電要發比較高關聯在哪 記者編輯真的是死全家381F 06/24 12:41
  • 31.[求助] 是我太隨便還是... - Boy-Girl 板
    作者: (玩具魚) 39.9.42.26 (臺灣)
    時間: 2020-06-22 04:20:40
    goldenrose: 我比較好奇 是你老公真的只講這樣還是你把他說的話刪掉了 不然為什麼你們吵架都是你在講話 他負責問問題?46F 06/22 05:59
    goldenrose: 你上來問問題應該是要以老公講的話為主體吧 你這樣以自己回覆為主體寫 目的是討拍居多吧XD
    順帶一提 我也是那種很沒辦法臨時約的人 有些比較內向的人會不喜歡臨時約 會覺得生活被打亂 被打擾48F 06/22 06:00
  • 30.[問卦] 粽子裡面最垃圾的料是甚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搖滾貓) 180.177.122.139 (臺灣)
    時間: 2020-06-18 22:17:21
    goldenrose: 蛋黃是粽子的精華 看到快被你氣死904F 06/19 04:08
  • 29.[討論] 媽媽認為男友處事不夠成熟 - Boy-Girl 板
    作者: (・ω・`) 61.231.2.181 (臺灣)
    時間: 2020-06-18 02:32:29
    goldenrose: 看前幾樓推文會覺得這裡是不是聚集一堆白癡老人61F 06/18 03:57
  • 28.[求助] 不想和男友發生關係,還愛嗎? - Boy-Girl 板
    作者: (瓜瓜爪拉拉) 27.246.138.112 (臺灣)
    時間: 2020-06-17 15:26:56
    goldenrose: 這篇那個Jessy問題比較大吧 整篇就沒講到男友怎樣 也能扯什麼要你交出陰道犧牲健康 真的有夠北七 你是他男友的蛔蟲嗎151F 06/17 16:43
    goldenrose: 而且說真的 把性代換成別的興趣 如果對方很喜歡的活動你不願意嘗試參與 分手不是很合理嗎? 為什麼談到性就轉彎 原po也沒有提到她男友覺得性是義務之類的阿169F 06/17 16:44
  • 27.[心得] 有人要跟著我反指標嗎? - Stock 板
    作者: (JingXi) 49.214.194.98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7:43:24
    goldenrose : 紅明顯 問一下原po 這幾天2130開盤會不會常登不進去阿 昨天要賣TSLA結果一直失敗 後來一怒之下就出金了42F 06/10 19:07
  • 26.[求助] 該辭職搬去他的城市嗎? - Boy-Girl 板
    作者: (zaha) 125.231.58.187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0:54:01
    goldenrose: 紅明顯 這篇真的一堆智障 原po就沒在抱怨工作到底在吵三小 文盲? PTT素質越來越低 po文求建議已經沒參考價值 因為低能真的多 看那些只會多影響自己信念而已201F 06/07 15:58
  • 25.[問卦] 大學學歷對人生這麼重要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白) 223.136.156.26 (臺灣)
    時間: 2020-06-06 02:40:08
    goldenrose: 你從小就被壓迫要讀書 開始工作又被壓迫 大學就是現代社會讓你潤滑一下 人生唯一享受自由的時期 董ㄇ24F 06/06 02:55
    goldenrose: 還有那個人脈齁 好大學才有用 學店那些都垃圾人脈28F 06/06 02:56
  • 24.[求助] 另一半沒節約意識怎麼辦? - marriage 板
    作者: (陳冠希) 49.216.60.118 (臺灣)
    時間: 2020-06-06 02:08:33
    goldenrose : 你超不正常 你講這些全部都超正常 你一直講你老婆有毛病 我覺得你才有毛病
    頂多有些是比較小奢侈 但不至於浪費好嗎496F 06/06 04:32
  • 23.[新聞] 虎林國中棒球隊傳性侵 家屬:肛交是球隊傳統? - Gossiping 板
    作者: (q347) 203.222.1.103 (臺灣)
    時間: 2020-06-03 12:58:35
    goldenrose: https://i.imgur.com/yLNdmUg.png
    新聞寫韓姓、葉姓、范姓 嗯...
    fb都查得到喔334F 06/03 23:44
  • 22.[新聞] 馬斯克的衛星網路計畫有了新進展,但疑點還是不少 - Stock 板
    作者: (hihi不要在底下推噓文, ) 111.83.19.114 (臺灣)
    時間: 2020-05-31 08:57:22
    goldenrose : 據我所知starlink跟5G不是衝突的 主要應用就像上面說的讓偏遠地區也能用網路 還有縮短延遲 訊號從地面到衛星 傳到地球對面的衛星 再傳回地面 比原本光纖的延遲低很多的樣子101F 05/31 14:54
  • 21.[問卦] 張鈞甯跟舒淇誰是台灣第一美女?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史迪格里茲粉) 36.234.140.57 (臺灣)
    時間: 2020-05-29 00:32:02
    goldenrose: 許瑋甯屌打54F 05/29 03:15
  • 20.[問卦] 有沒有麥當勞50元1+1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聽不聽你別說) 101.137.217.72 (臺灣)
    時間: 2020-05-28 01:46:58
    goldenrose: 樓上亂講 我家這邊麥當勞就24小時阿 2230-0600不能內用而已35F 05/28 03:31
  • 19.[問卦] 有沒有被強暴後該如何修復傷痕的方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nes) 140.112.150.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8 16:21:43
    goldenrose: 這個板一堆垃圾人 根本不會認真回你 只會叫你肛回去195F 05/18 17:12
  • 18.Re: [問卦] 貓是不是小時候不見得比長大可愛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ccinyl choline) 110.28.105.125 (臺灣)
    時間: 2020-05-18 02:19:46
    goldenrose: ㄚㄚㄚㄚㄚㄚ好可愛8F 05/18 02:24
  • 17.[心情] 女友聽閨蜜的話提了分手 - Boy-Girl 板
    作者: (謙卑) 219.68.41.88 (臺灣)
    時間: 2020-05-16 21:33:20
    goldenrose: 你怎麼有辦法跟這種智障相處兩年 這兩年都沒看出她智商有問題嗎259F 05/17 01:31
  • 16.[問卦] 男生一直聊當兵484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 Gossiping 板
    作者: (優文大師) 42.73.0.21 (臺灣)
    時間: 2020-05-09 11:40:38
    goldenrose: 覺得當兵對抗中有幫助真是有夠可笑 現代戰爭整天拔草的義務役是有什麼用 很多東西都高度自動化了50F 05/09 12:56
  • 15.[問卦] 化學系的巔峰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流水貫通) 210.242.163.205 (臺灣)
    時間: 2020-05-07 12:26:40
    goldenrose: I am not in danger. I am the danger.17F 05/07 12:29
  • 14.[問卦] 請問看起來幾個月,可收編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隔壁老王) 27.247.202.252 (臺灣)
    時間: 2020-04-30 00:42:08
    goldenrose: 啊啊啊這隻好可愛 給推82F 04/30 01:56
    goldenrose: http://i.imgur.com/Cn1W9aA.jpg84F 04/30 01:57
  • 13.[問卦] 請問看起來幾個月,可收編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隔壁老王) 27.247.202.252 (臺灣)
    時間: 2020-04-30 00:42:08
    goldenrose: 啊啊啊這隻好可愛 給推82F 04/30 01:56
    goldenrose: http://i.imgur.com/Cn1W9aA.jpg84F 04/30 01:57
  • 12.[問卦] 住警器要買偵熱型還是偵煙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姆咪姆咪新洞洞) 118.169.197.43 (臺灣)
    時間: 2020-04-27 22:13:30
    goldenrose: 警報器沒電會大叫啦 以前有次要回家隔一條街就聽到聲音 結果回到家發現是我房間在叫21F 04/27 22:50
  • 11.[新聞] 60艘UFO直線升空?目擊者嚇傻「發生什麼事?」馬斯克跳…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pan) 36.226.166.220 (臺灣)
    時間: 2020-04-25 16:40:43
    goldenrose: 1. 這種衛星體積很小 好像比辦公桌大一點而已 掉下來之前就燒掉了 2. 他們會固定時間淘汰掉 因為低軌道繞久了還是會跑掉 所以SpaceX就有長期業務可以接 3. 這種網路主要目的本身不是讓我們用 是讓沒有基地台 訊號不好的地區用的 另外還有降低延遲的優勢91F 04/25 17:53
    goldenrose: 所以它的功能跟光纖或是5G其實沒什麼衝突97F 04/25 17:54
  • 10.[問卦] 住哪裡半夜一點還會有東西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蓋世英雄) 101.14.215.4 (臺灣)
    時間: 2020-04-02 01:30:14
    晚安諸君 是這樣啦 阿肥正在去全家買宵夜的路上 由於之後可能會搬家的關係 就想到以後住的地方 (雙北) 要是半夜一點還有超商跟速食店以外的東西吃 那該有多好R 有掛否?…
  • 9.[問卦] 隨身碟斷在筆電USB槽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沙粒) 114.136.185.65 (臺灣)
    時間: 2020-03-11 02:26:39
    goldenrose: 三小 你插進去 他拔壞不是他該賠你隨身碟? 居然還跟你要賠償 而且兩個條件都有夠過份 我覺得單純是看你笨 跟剛出社會無關381F 115.82.4.86 台灣 03/11 04:25
  • 8.[問卦] 毫無節操的橘喵該取啥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蓋世英雄) 101.11.0.120 (臺灣)
    時間: 2020-03-06 13:26:40
    是這樣啦 昨天領了一隻小橘喵回家 一開始還很怕生 在我房間到處探索、躲著 結果睡覺睡到一半發現我的腿上有一隻喵 第二次醒來居然跑到我懷裡啦 害我整個起不了床 想請問這種毫無節操的橘喵該怎麼處置 不是啦…
  • 7.[心情] 交往被家人反對 - Boy-Girl 板
    作者: (HangtheDJ) 61.210.232.76 (日本)
    時間: 2020-03-04 18:11:22
    goldenrose: 堂堂醫生跑來問一堆智障鄉民的意見 醫生是沒有大富大貴啦 但貧賤夫妻也太好笑
    你自己知道怎麼做就好 發文問那些智障只會讓你的信念被動366F 03/05 00:13
  • 6.[問卦] 「零星」的英文怎麼翻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Tu Me Manques) 101.15.136.10 (臺灣)
    時間: 2020-02-24 00:12:23
    goldenrose: google trans: 零星的,Sporadic82F 175.96.86.247 台灣 02/24 04:52
  • 5.[問卦] 有沒有能幫助入睡的藥? - Gossiping 板
    作者: (Switchwhy) 111.83.54.70 (臺灣)
    時間: 2020-02-23 23:00:03
    goldenrose: 褪黑激素台灣不合法 可是你可以請醫師開褪黑激素促進劑 這大醫院可以開81F 175.96.86.247 台灣 02/24 04:56
  • 4.[問卦] 蒲公英衛生紙也太他媽貴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蓋世英雄) 101.12.226.18 (臺灣)
    時間: 2020-02-20 20:53:29
    幹 剛剛去買了一串蒲公英的三層綠茶衛生紙 架上剛好沒有標蒲公英的價格 我沒看價錢就結帳 結完看發票才發現夭壽貴 雖然是三層的(一般衛生紙是兩層 但這也太貴了吧? 100抽 x 10包 賣230? 有沒…
  • 3.[正妹] 台大醫學系 - Beauty 板
    作者: (郭) 220.136.147.124 (臺灣)
    時間: 2020-02-17 12:31:28
    goldenrose: 我才不管什麼八卦 正翻就是推228F 180.204.228.62 台灣 02/17 21:28
  • 2.[求助] 有寵物對生活的影響 - Boy-Girl 板
    作者: (頭皮爵士) 211.75.180.175 (臺灣)
    時間: 2020-02-07 08:58:21
    goldenrose: 奇怪 你就跟男友協調能不能偶爾由家人餵阿 現在不就是卡在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嗎?或許他覺得狗是自己的要自己負責 可能是某些他堅持的原則 總之在這樣的前提下你還是可以跟他溝通偶爾拜託家人幫忙252F 02/07 11:11
  • 1.[心情] 不知道能跟男友聊什麼 - Boy-Girl 板
    作者: (啾啾) 42.76.63.22 (臺灣)
    時間: 2020-02-03 14:10:00
    goldenrose: 我特地換帳號來噓 看敘述你真的是頗無趣的人 對什麼都沒興趣沒熱情 半調子 連看動漫這種放鬆的東西都不想做 我近視跟散光都跟你差不多 這個度數沒那麼誇張好嗎146F 02/03 15:36
    goldenrose: 而且你的價值觀真的是...不太行149F 02/0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