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chenlemn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71
  • 70.[推薦] 台灣最強Vtuber 高雄林小姐 萬聖精華 - C_Chat 板
    作者: (湯瑪士小火車) 118.161.189.97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3:55:59
    jschenlemn: 這種文多貼幾次,有皮 = 無敵星星的狀態就會消失了27F 10/30 04:02
    jschenlemn: 確定有皮=無敵星星嗎? 有趣60F 10/30 04:31
  • 69.Re: [板務] 到底vtuber算不算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泡泡龍) 218.164.113.2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2:03:47
    jschenlemn: 我修改一下標題為[板務]1F 10/30 02:04
  • 68.Re: [問題] 到底vtuber算不算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逼M) 61.228.150.35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1:47:11
    jschenlemn: 我修改一下標題為[板務]5F 10/30 01:49
  • 67.Re: [板務] 到底vtuber算不算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180.176.56.93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3:39:59
    jschenlemn: 所以現在才在討論尋求共識呀.. 我個人還是全放啦108F 10/30 03:56
    jschenlemn: 但林小姐真的會讓人賭爛到把VT管起來110F 10/30 03:57
  • 66.Re: [問題] 到底vtuber算不算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塔蛙OuO) 123.194.155.101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3:35:18
    jschenlemn: 不是總有幾條是自由心證,是全部都要自由心證33F 10/30 03:40
    jschenlemn: ㄟ 靠北轉板務文過來又不代表我們要管?
    弄得好像我們主張要管一樣??48F 10/30 03:43
    jschenlemn: 而且改編大賽完後還是有禁止洗版呀,只是禁過了依舊
    繼續發而已52F 10/30 03:44
    jschenlemn: 原串就板務呀,可是在我轉過來前原發文者又改成問題58F 10/30 03:45
    jschenlemn: 順便跟你說個八卦,我可能還是四個版主對VT認定最寬的63F 10/30 03:47
  • 65.[板務] Re:Vtuber到底算不算是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台灣北京) 42.72.65.68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2:08:17
    jschenlemn: 熱心是好事 你規則要看呀 =.=39F 10/30 02:15
  • 64.Fw: [板務] 到底vtuber算不算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sinra) 14.199.203.75 (香港)
    時間: 2020-10-30 00:39:00
    jschenlemn: -----------------------------------因本篇討論熱烈不利連署計票
    若想要連署本議案
    請至 #1Vck9oLw (C_ChatBM)613F 36.230.90.53 台灣 10/29 23:49
    jschenlemn: -----------------------------------經內部討論,決議直接轉錄主板討論617F 36.230.90.53 台灣 10/29 23:50
    jschenlemn: 不會,沒經過BM你就會直接違規872F 10/30 04:21
    jschenlemn: 阿就他版反串也可以拿來當作思想審查工具
    恩恩 這很東台灣的作法沒問題,1960年代也是有過989F 10/30 16:52
    jschenlemn: 打錯 西台灣才對,有些人看到圖很高興
    通常我會跟那些拿這些圖的人說,麻煩你去找我在希洽
    雙標失職或者惡意針對粉絲的證據去提檢舉,過了我辭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反正換篇文繼續洗993F 10/30 16:53
  • 63.Re: [問題] 到底vtuber算不算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9歲幼女管管) 110.50.172.78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1:53:37
    jschenlemn: 我修改一下標題為[板務]2F 10/30 01:55
  • 62.Re: [問題] 到底vtuber算不算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Tensorflow) 219.71.80.162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1:40:26
    jschenlemn: 我修改一下標題為[板務]
    這樣統一比較不會有後續太多麻煩1F 10/30 01:41
  • 61.Re: [問題] 到底vtuber算不算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Kenya) 114.34.116.175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1:19:13
    jschenlemn: 我修改一下標題為[板務]
    這樣統一比較不會有後續太多麻煩58F 10/30 01:39
  • 60.Fw: [板務] 提議限制Vtuber除專串以外發文 - C_Chat 板
    作者: (sinra) 180.217.163.44 (臺灣)
    時間: 2020-10-30 00:39:05
    jschenlemn: -----------------------------------因本篇討論熱烈不利連署計票
    若想要連署本議案350F 36.230.90.53 台灣 10/29 23:51
    jschenlemn: 請至 #1VckFn9O (C_ChatBM)354F 36.230.90.53 台灣 10/29 23:51
    jschenlemn: -----------------------------------355F 36.230.90.53 台灣 10/29 23:51
    jschenlemn: 經內部討論,決議直接轉錄主板討論382F 36.230.90.53 台灣 10/30 00:38
    jschenlemn: 本質就是建制派跟自由派的爭論呀,VT只是拿來戰的工具1403F 10/30 01:54
    jschenlemn: 突然希望鬼滅電影快點上,說不定大家就不鳥VT了1456F 10/30 01:59
    jschenlemn: 本質就是建制派跟自由派的爭論呀,VT只是拿來戰的工具1238F 10/30 01:54
    jschenlemn: 突然希望鬼滅電影快點上,說不定大家就不鳥VT了1291F 10/30 01:59
    jschenlemn: VT粉會說他們都很乖的,都是VT黑在亂1351F 10/30 02:06
    jschenlemn: 痾 板主啥時不能有自己立場了呀 (笑1401F 10/30 02:11
    jschenlemn: 痾 我是不懂怎樣算雙標啦,板主權利義務在那邊1416F 10/30 02:13
    jschenlemn: 真的認為我執法雙標,直接去檢舉1420F 10/30 02:13
    jschenlemn: VT粉會說他們都很乖的,都是VT黑在亂991F 10/30 02:06
    jschenlemn: 痾 板主啥時不能有自己立場了呀 (笑1041F 10/30 02:11
    jschenlemn: 痾 我是不懂怎樣算雙標啦,板主權利義務在那邊1056F 10/30 02:13
    jschenlemn: 真的認為我執法雙標,直接去檢舉1060F 10/30 02:13
    jschenlemn: 因為板旨 1-2-1呀 改到專板就會出來喊沒事為何不能在1120F 10/30 02:23
    jschenlemn: 希洽討論? 強制要過去就會侵犯到他們的自由1125F 10/30 02:23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379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404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409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412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417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421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434F 10/30 03:29
    jschenlemn: VT粉會說他們都很乖的,都是VT黑在亂967F 10/30 02:06
    jschenlemn: 痾 板主啥時不能有自己立場了呀 (笑1017F 10/30 02:11
    jschenlemn: 痾 我是不懂怎樣算雙標啦,板主權利義務在那邊1032F 10/30 02:13
    jschenlemn: 真的認為我執法雙標,直接去檢舉1036F 10/30 02:13
    jschenlemn: 因為板旨 1-2-1呀 改到專板就會出來喊沒事為何不能在1096F 10/30 02:23
    jschenlemn: 希洽討論? 強制要過去就會侵犯到他們的自由1101F 10/30 02:23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355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380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385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388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393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397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410F 10/30 03:29
    jschenlemn: 痾 板主啥時不能有自己立場了呀 (笑996F 10/30 02:11
    jschenlemn: 痾 我是不懂怎樣算雙標啦,板主權利義務在那邊1011F 10/30 02:13
    jschenlemn: 真的認為我執法雙標,直接去檢舉1015F 10/30 02:13
    jschenlemn: 因為板旨 1-2-1呀 改到專板就會出來喊沒事為何不能在1075F 10/30 02:23
    jschenlemn: 希洽討論? 強制要過去就會侵犯到他們的自由1080F 10/30 02:23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334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359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364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367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372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376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389F 10/30 03:29
    jschenlemn: 痾 板主啥時不能有自己立場了呀 (笑993F 10/30 02:11
    jschenlemn: 痾 我是不懂怎樣算雙標啦,板主權利義務在那邊1008F 10/30 02:13
    jschenlemn: 真的認為我執法雙標,直接去檢舉1012F 10/30 02:13
    jschenlemn: 因為板旨 1-2-1呀 改到專板就會出來喊沒事為何不能在1072F 10/30 02:23
    jschenlemn: 希洽討論? 強制要過去就會侵犯到他們的自由1077F 10/30 02:23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331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356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361F 10/30 03:21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369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373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386F 10/30 03:29
    jschenlemn: 痾 板主啥時不能有自己立場了呀 (笑983F 10/30 02:11
    jschenlemn: 痾 我是不懂怎樣算雙標啦,板主權利義務在那邊998F 10/30 02:13
    jschenlemn: 真的認為我執法雙標,直接去檢舉1002F 10/30 02:13
    jschenlemn: 因為板旨 1-2-1呀 改到專板就會出來喊沒事為何不能在1062F 10/30 02:23
    jschenlemn: 希洽討論? 強制要過去就會侵犯到他們的自由1067F 10/30 02:23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321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346F 10/30 03:19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354F 10/30 03:22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363F 10/30 03:25
    jschenlemn: 因為板旨 1-2-1呀 改到專板就會出來喊沒事為何不能在999F 10/30 02:23
    jschenlemn: 希洽討論? 強制要過去就會侵犯到他們的自由1004F 10/30 02:23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258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283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288F 10/30 03:21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296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300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313F 10/30 03:29
    jschenlemn: 因為板旨 1-2-1呀 改到專板就會出來喊沒事為何不能在988F 10/30 02:23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247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272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277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280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285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289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302F 10/30 03:29
    jschenlemn: 希洽討論? 強制要過去就會侵犯到他們的自由961F 10/30 02:23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215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240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245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248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253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257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270F 10/30 03:2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204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229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234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237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242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246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259F 10/30 03:2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142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167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172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175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180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184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197F 10/30 03:2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103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128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133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136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141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145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158F 10/30 03:2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1046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071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076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079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084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088F 10/30 03:25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029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034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037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042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059F 10/30 03:29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438F 10/30 16:49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018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023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026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031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035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048F 10/30 03:29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427F 10/30 16:4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90F 10/30 03:13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020F 10/30 03:21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028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045F 10/30 03:29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424F 10/30 16:49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1013F 10/30 03:19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021F 10/30 03:22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030F 10/30 03:25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043F 10/30 03:29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422F 10/30 16:4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74F 10/30 03:13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007F 10/30 03:22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016F 10/30 03:25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408F 10/30 16:4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73F 10/30 03:13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1003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006F 10/30 03:22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407F 10/30 16:4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69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994F 10/30 03:19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024F 10/30 03:2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68F 10/30 03:13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1001F 10/30 03:22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010F 10/30 03:25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402F 10/30 16:4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63F 10/30 03:13
    jschenlemn: 我沒說有違規呀?1005F 10/30 03:25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62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987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992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只是他們可能現在沉默,不代表不存在...995F 10/30 03:22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1000F 10/30 03:24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396F 10/30 16:4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59F 10/30 03:13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984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989F 10/30 03:21
    jschenlemn: 人就是這樣呀~~很常見997F 10/30 03:24
    jschenlemn: 我只說沒違規的東西管會很有爭議,可沒說沒違規就不要管喔。說實在的要是沒爭議,我們內部討論完就完事了1014F 10/30 03:29
    jschenlemn: 關於廢文,BM有一篇連署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那是關於文章品質的討論958F 10/30 03:13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392F 10/30 16:49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982F 10/30 03:19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391F 10/30 16:49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981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986F 10/30 03:21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390F 10/30 16:49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980F 10/30 03:19
    jschenlemn: 就我經驗,一要嚴管廢文,就會有另一群人跳出來戰985F 10/30 03:21
    jschenlemn: 有管理方式,但很明顯部分人還是不滿意
    廢文畢竟不是直接違規的文章,要管就很有爭議975F 10/30 03:19
    jschenlemn: 又‧我‧提‧案?????
    你是把原本文章內的提案人當塑膠喔?
    照程序走還可以被罵,拿其他版言論審查思想也可以弄1384F 10/30 16:49
  • 59.Re: [holo] 露西亞發現是台灣譯者 急忙把感謝回覆刪 - C_Chat 板
    作者: (硬派大叔) 42.77.3.143 (臺灣)
    時間: 2020-10-19 21:47:44
    jschenlemn: 本文禁推563F 10/20 01:09
  • 58.[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二期 視覺圖第一彈 - C_Chat 板
    作者: (willy) 111.241.126.134 (臺灣)
    時間: 2020-09-28 21:37:49
    jschenlemn: 垃圾糞作38F 09/28 21:49
  • 57.[爆卦] [疫情] 西國死亡始失控 全球累積三千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華麗的天下無雙) 112.105.73.205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2:45:33
    jschenlemn: 鬆他媽的懈 台灣沒事關外國屁事 還是說本土戴口罩可以幫國外減少病例?
    因為外國嚴重說台灣鬆懈邏輯真的很逗72F 09/18 01:14
  • 56.[問卦] 3.5mm耳機孔有機會重返榮耀嗎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SHERLOCKZH) 36.229.137.43 (臺灣)
    時間: 2020-09-11 22:45:14
    jschenlemn: s10+ : am I a joke to u41F 09/12 01:05
  • 55.Re: [閒聊] 日本人:日本不懂大麻真可悲 - C_Chat 板
    作者: (蒼夜歌) 61.216.158.204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7:23:36
    jschenlemn: 根據科學 現在0確診又隔離14天沒有傳染力130F 09/09 17:39
    jschenlemn: 那口罩到底是在強制帶三小的?135F 09/09 17:39
    jschenlemn: 呼麻就是有害呀 只是有研究比菸酒輕微 所以才在吵413F 09/09 18:29
  • 54.[新聞] 強壓北京!2020世界宜居城市教育評比:台北市100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面對它) 118.166.52.196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0:55:01
    jschenlemn: 蟑螂文盲可能看不懂內文。抓著好龍斌哭哭328F 09/08 14:31
    jschenlemn: 是呀 蟑螂們好好感謝馬英九任內擋住瘦肉精美豬
    啊呀 怎摸現在開放呢呀~ 維持不是很簡單嗎???
    蟑螂們跟著廢物賤婊蔡英文多吃點瘦肉精吧 垃圾332F 09/08 14:36
  • 53.[新聞] 不清楚捷克團行程?外交部打臉黃珊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富哥) 220.129.181.1 (臺灣)
    時間: 2020-08-27 13:17:29
    jschenlemn: 外交部可能口頭講一講,書面報告沒給82F 08/27 13:28
    jschenlemn: 不然就是市府底下的人拿到了然後沒給副市長(不太可能88F 08/27 13:28
    jschenlemn: 拿會議記錄或者文件打臉呀,口頭報告幾百頁PTT誰有114F 08/27 13:33
    jschenlemn: 辦法全部吸收並安排市府工作呀117F 08/27 13:33
  • 52.[爆卦] 美軍派遺RC-135南海巡田水 - Gossiping 板
    作者: (空白也好) 118.160.11.10 (臺灣)
    時間: 2020-08-26 10:27:26
    jschenlemn: 嘴柯有事嗎?美國就真的有實力大小聲呀
    台灣某些人以為當美國肉便器就是美國人了喔,可憐58F 08/26 12:06
  • 51.[新聞] 逆時中錯了嗎?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醫師出身 超前部署賈禍 - Gossiping 板
    作者: (qwu105730) 118.168.55.141 (臺灣)
    時間: 2020-08-18 21:23:19
    jschenlemn: 發現人家公衛博士屌打牙醫果然就開始罵柯粉,綠共不意829F 08/19 01:30
    jschenlemn: 綠共只會一直洗啊是爆發了嗎?可悲832F 08/19 01:33
    jschenlemn: 上一個沒照程序的叫李文亮,依照綠共觀點,李文亮也調835F 08/19 01:35
    jschenlemn: 查應該837F 08/19 01:35
    jschenlemn: 果然又是起手式,偽陽,全陰,沒有爆發847F 08/19 01:40
    jschenlemn: 依照綠共觀點,沒有爆發所以什麼都是對的不能批評849F 08/19 01:41
  • 50.[新聞] 宣導又失言? 柯文哲:中暑會死人最有名是洪仲丘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uka) 180.204.128.202 (臺灣)
    時間: 2020-08-15 13:07:37
    jschenlemn: 失他媽的言啦,被虐到中暑就不是中暑喔148F 08/15 13:20
  • 49.Re: [新聞] 經濟部也跟玩《哆啦AV夢》梗 網讚爆:別 - C_Chat 板
    作者: (雷格西18) 111.246.83.30 (臺灣)
    時間: 2020-08-06 08:43:58
    jschenlemn: 就洗新聞呀,不然怎麼一堆人在洗,利用群眾效應很簡單45F 08/06 08:59
  • 48.[新聞] 內政部遭疑臉書兒童情色哏 發言人回應了 - C_Chat 板
    作者: (民進黨=綠色國民黨) 220.137.14.43 (臺灣)
    時間: 2020-08-05 14:28:05
    jschenlemn: 雙標波卡就算了,之前有人說小學生被站方鎖文
    結果內政部直接用兒童色情梗,真的好棒棒87F 08/05 14:43
    jschenlemn: 拿兒童色情梗還說沒問題我也醉了啦109F 08/05 14:52
    jschenlemn: 啊反正接著就就會洗不是玩梗啦112F 08/05 14:52
  • 47.[新聞] 內政部遭疑臉書兒童情色哏 發言人回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 ′-`)y-~) 36.228.137.219 (臺灣)
    時間: 2020-08-05 14:16:20
    jschenlemn: zzz 那波卡雙標喔,沒看過怎麼知道是AV女優?67F 08/05 14:25
    jschenlemn: 你家兒童智障別拿出來秀下限,google很難?83F 08/05 14:28
  • 46.[閒聊] Ubisoft直播 - C_Chat 板
    作者: (學無止境是國關) 134.155.189.145 (德國)
    時間: 2020-07-13 02:13:02
    jschenlemn: 果然炸了,馬鈴薯都放幾年了24F 07/13 02:33
  • 45.[分享] 今日王柏融 - Baseball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0-07-07 19:51:59
    jschenlemn: 智選一送,巧取一分33F 07/07 19:55
  • 44.Re: [問卦] 去澳洲打工的經歷 在台灣有用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總有說不完的回收故事) 117.29.116.37 (中國)
    時間: 2020-06-24 20:01:53
    jschenlemn: 應該可以拍電影了,勵志神片70F 06/24 20:46
  • 43.[討論] 巴哈官方都沒發有關生還者2炎上的新聞? - C_Chat 板
    作者: (鐵目) 118.160.162.136 (臺灣)
    時間: 2020-06-22 18:24:49
    jschenlemn: 難怪記者被人瞧不起,不意外52F 06/22 18:32
  • 42.[20春] 隱瞞之事 完 久米田你可以的嘛!!! - C_Chat 板
    作者: (飛音) 223.141.30.161 (臺灣)
    時間: 2020-06-19 01:31:45
    jschenlemn: 收山? 真的嗎?6F 06/19 01:39
  • 41.Re: [閒聊] 哈利波特-如果只有跩哥馬份性轉? - C_Chat 板
    作者: (嵐空) 106.154.121.53 (日本)
    時間: 2020-06-13 11:16:43
    jschenlemn: 香爆225F 06/13 16:17
  • 40.[新聞] 日媒:日本擬鬆綁4國入境限制 台灣不在其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package) 114.45.129.17 (臺灣)
    時間: 2020-05-31 19:15:39
    jschenlemn: 政治現實台灣就是跟港澳中國一起開262F 05/31 19:52
  • 39.[新聞] 酷碰券近乎跳票 經濟部:不排除發放等同現金的消費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立志成為唬爛王) 59.124.228.82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3:06:36
    jschenlemn: 哈哈阿哈哈哈212F 04/22 13:17
  • 38.[新聞] 敦睦艦隊出航 蔡英文:國防部已做了決定 總統就該尊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氣預報) 210.69.13.1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2:17:05
    jschenlemn: 尊你老木你boss耶 幹話英幹你娘139F 04/22 12:26
  • 37.[爆卦] 小英致上歉意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面具之後) 110.50.148.219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1:19:41
    jschenlemn: 霸氣道歉73F 04/22 11:23
  • 36.[爆卦] LIVE蔡英文回應磐石艦染疫國防部四大缺失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交大帕森斯) 39.12.32.202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1:02:44
    jschenlemn: 空話王。換韓國瑜早就被罵爆。顏色正確真好285F 04/22 11:25
    jschenlemn: 垃圾蟑螂繼續刷柯粉,真是可憐291F 04/22 11:26
  • 35.[新聞] 敦睦艦隊誰決定出航?外交部:國防部決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東西不簽嗎) 1.165.67.130 (臺灣)
    時間: 2020-04-21 16:03:45
    jschenlemn: 好啦,柯文哲決定的啦,這樣就可以集火了86F 04/21 16:16
  • 34.[政治] 指揮中心:去帛琉當時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mber) 219.85.170.132 (臺灣)
    時間: 2020-04-21 16:00:12
    jschenlemn: 安安 還記得2月就禁止醫護出國了嗎?118F 04/21 16:14
  • 33.[新聞] 軍艦染疫案高雄9名確診者 第4波足跡再添商場、餐廳、撞…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陽光黃金蛋) 223.141.171.74 (臺灣)
    時間: 2020-04-21 10:45:38
    jschenlemn: 100萬下去呀 當指揮中心塑膠喔14F 04/21 10:47
  • 32.[爆卦] 新加坡+1426!單日首次破千!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 82.102.25.252 (新加坡)
    時間: 2020-04-20 15:20:29
    jschenlemn: 一堆人還在Errr? 先撐過這14天再來囂張吧452F 04/20 15:58
  • 31.Re: [よむ] 後輩醬說早安 - C_Chat 板
    作者: 118.163.33.121 (臺灣)
    時間: 2020-04-06 11:20:59
    jschenlemn: 愛畫事後又不敢真推,沒梗只會一直作夢133F 04/06 12:09
  • 30.[閒聊] 碧藍航線更新後禁止評論武漢肺炎等關鍵字 - C_Chat 板
    作者: (sin) 114.40.40.27 (臺灣)
    時間: 2020-04-05 11:18:16
    jschenlemn: 活動文S317F 04/05 14:00
  • 29.Re: [新聞] 《劍三》玩家講出「武漢肺炎」遭BAN十年 - C_Chat 板
    作者: (奇諾 Monster) 42.77.143.87 (臺灣)
    時間: 2020-04-05 10:49:44
    jschenlemn: 活動文S223F 04/05 14:00
  • 28.[手遊] 碧藍航線Google play評價來到1.9顆星 - C_Chat 板
    作者: (○(#‵ ︿′ㄨ)○森77) 114.32.239.143 (臺灣)
    時間: 2020-04-05 12:58:20
    jschenlemn: 活動文S180F 04/05 14:02
  • 27.[閒聊] 佛跳牆伺服器疑似在中國 - C_Chat 板
    作者: (Rainsa) 42.73.121.211 (臺灣)
    時間: 2020-04-05 08:56:02
    jschenlemn: 活動文S222F 04/05 13:58
  • 26.[玻璃] 韭菜開始轟古劍舔台 - C_Chat 板
    作者: (左輪小手槍) 223.139.224.147 (臺灣)
    時間: 2020-04-05 10:28:49
    jschenlemn: 活動文S473F 04/05 14:00
  • 25.[新聞] 《劍三》玩家講出「武漢肺炎」遭BAN十年,台服:終止與… - C_Chat 板
    作者: (AJAX5) 36.235.148.25 (臺灣)
    時間: 2020-04-05 07:53:01
    jschenlemn: 活動文S176F 04/05 13:58
  • 24.Re: [玻璃] 劍俠情緣三關服國殤事件 網銀強硬回應 - C_Chat 板
    作者: (大摳) 61.228.165.41 (臺灣)
    時間: 2020-04-05 00:51:59
    jschenlemn: 活動s文129F 04/05 03:23
  • 23.[玻璃] 中國國殤日鎖台服帳號+全頻道禁言 - C_Chat 板
    作者: (red) 36.225.217.250 (臺灣)
    時間: 2020-04-04 23:52:58
    jschenlemn: 活動s文309F 04/05 03:23
  • 22.Re: [閒聊] 大家都沒同理心嗎 - C_Chat 板
    作者: (一二三二一) 42.74.218.195 (臺灣)
    時間: 2020-04-04 15:19:53
    jschenlemn: 活動s文可回4F 04/04 15:22
  • 21.[情報] 全中國遊戲4/4「關服一天」哀悼武漢肺炎,台版《碧藍航… - C_Chat 板
    作者: (腦殘) 180.217.252.9 (臺灣)
    時間: 2020-04-04 12:06:52
    jschenlemn: 活動文s,雖然s依舊可回文13F 04/04 12:11
  • 20.[爆卦] 今日淪陷:英屬安奎拉 附淨土區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芝加哥路人甲) 36.227.223.71 (臺灣)
    時間: 2020-03-27 13:17:43
    jschenlemn: 又到了每天複習世界地圖的時刻了27F 45.85.91.6 荷蘭 03/27 13:40
  • 19.[閒聊] 鬼滅之刃 200 情報圖 - C_Chat 板
    作者: (willy) 114.37.218.163 (臺灣)
    時間: 2020-03-26 16:29:08
    jschenlemn: 跟祖先連線做結案報告而已啦,下一回就回來了92F 03/26 16:37
  • 18.[爆卦] 今日淪陷:斐濟、尼加拉瓜、薩爾瓦多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芝加哥路人甲) 36.227.216.160 (臺灣)
    時間: 2020-03-20 11:21:13
    jschenlemn: 其實那些+100已內的可能還要看境外
    還是境內感染會比要準確31F 45.85.91.36 荷蘭 03/20 11:36
  • 17.[爆卦] 川普要開有關中國病毒的新聞發布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嘿嘿嘿) 118.150.76.101 (臺灣)
    時間: 2020-03-18 19:22:24
    jschenlemn: 罵中國救股市拼連任,川哥一試成主顧50F 45.85.91.36 荷蘭 03/18 19:28
  • 16.[問卦] 雪乳正妹咬咬牽白絲 嘴巴塞滿滿>///< - Gossiping 板
    作者: (草莓口味☆肥宅) 111.82.99.143 (臺灣)
    時間: 2020-03-06 18:01:47
    jschenlemn: 幹騙我 9F 45.85.91.36 荷蘭 03/06 18:02
  • 15.[學不來] 筒井:哪個故事才是結局 取決於各位讀者 - C_Chat 板
    作者: (托爾) 122.117.159.191 (臺灣)
    時間: 2020-03-05 17:19:14
    jschenlemn: 呵 啊現在就是走五元路線,其他線還沒出來是要通靈喔120F 03/05 17:47
    jschenlemn: 用未來視說打臉也真的很有趣啦123F 03/05 17:48
    jschenlemn: 刻意的呀 不然50話大概就可以完結了156F 03/05 17:55
    jschenlemn: 預計之後又有銷售量大戰了吧 頭痛
    阿不過銷售量應該也是老師輾壓所以也沒差197F 03/05 18:03
    jschenlemn: 依作者功力認真點用10話搞出一個完整跟前面串聯的主線206F 03/05 18:06
    jschenlemn: 不會是問題啦,只是這也是因為前面結構很鬆才能這樣玩210F 03/05 18:06
    jschenlemn: 像是春場那種五人關係密切又從前面就埋梗就不能這樣走216F 03/05 18:07
    jschenlemn: 好像也是,不過這樣5月的劇情份量要兩倍227F 03/05 18:10
    jschenlemn: 因為就他沒有開戀心233F 03/05 18:10
    jschenlemn: 走一花路線會變神作,只是描寫重點要放在渣太郎身上257F 03/05 18:13
    jschenlemn: 因為在之前一花已經主動退學,算是要正式告別了260F 03/05 18:14
    jschenlemn: 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就不太可能再主動回來追265F 03/05 18:14
    jschenlemn: 一花又暈船被糟蹋才是讓我最氣的地方,憑什麼渣郎就290F 03/05 18:17
    jschenlemn: 躺著就贏,沒經過前面被黑被嘲笑的過程就想拿回一花294F 03/05 18:18
    jschenlemn: 吃屎啦幹297F 03/05 18:18
  • 14.[閒聊] 所以武元地位= = - C_Chat 板
    作者: (痕風幻滅) 111.241.145.9 (臺灣)
    時間: 2020-03-05 16:36:50
    jschenlemn: 沒差呀,反正是先走了五元主線才說5選1
    然後之前又有動畫暗示性的結局,早就爽賺了
    反倒是一些粉先說走if線打臉五元,接著又說1/5打臉
    時時刻刻找打臉機會也是很可愛啦212F 03/05 17:26
    jschenlemn: 是說幹嘛在意別的線怎麼表現,每個平行時空又不衝突230F 03/05 17:38
    jschenlemn: 當然在別人主線中刻意餵別人糖那種故意讓主線主角吃屎232F 03/05 17:39
  • 13.Re: [情報] 我們真的學不來 if線開幕 - C_Chat 板
    作者: (矢雀) 3.113.201.210 (日本)
    時間: 2020-03-05 18:29:40
    jschenlemn: 笑死,這可以成為世界名畫吧26F 03/05 18:34
  • 12.[情報] 我們真的學不來 if線開幕 - C_Chat 板
    作者: (October) 114.136.147.245 (臺灣)
    時間: 2020-03-05 11:02:11
    jschenlemn: 就是從學園季時空差分歧出來,不曉得這樣到底打什麼臉133F 03/05 11:15
    jschenlemn: 做的選擇在不同路線本來就不同呀? 怎麼會混在一起179F 03/05 11:19
    jschenlemn: 選擇造就分歧,fate走凜路線然後笑賽巴路線選擇220F 03/05 11:21
    jschenlemn: 都沒有意義不是很奇怪嗎224F 03/05 11:21
    jschenlemn: 搶同人錢還好啦,我想筒井再屌都不敢真的啪下去649F 03/05 12:14
  • 11.[閒聊] 鬼滅之刃 196 情報圖 - C_Chat 板
    作者: (willy) 111.243.184.193 (臺灣)
    時間: 2020-02-27 12:55:12
    jschenlemn: 下一回合逆轉,無慘還有下一招77F 02/27 13:04
  • 10.[閒聊] 共青團虛擬偶像 在中國被消失 只好來台體驗台灣特產牛奶 - C_Chat 板
    作者: (刺客教條)
    時間: 2020-02-21 09:12:26
    jschenlemn: 傑出的一手78F 02/21 09:55
    jschenlemn: 現在要讓中國人大崩潰就是拿武漢做文章
    最近某網站有個搞漢化的就是這要弄..結果底下評論129F 02/21 10:30
    jschenlemn: 區就整個炸烈了,連星數也快被洗到1顆星132F 02/21 10:31
  • 9.[輝夜] 改赤阪搞事的孩子梗圖 - C_Chat 板
    作者: (rayray1007) 68.84.8.163 (美國)
    時間: 2020-02-18 13:13:16
    jschenlemn: 反正最後一定是石伊啦,等著看吧58F 02/18 13:43
  • 8.[閒聊] NS版《初音未來》慘變「痴女」掀裙露內褲 - C_Chat 板
    作者: (熱血小豪) 61.64.169.238 (臺灣)
    時間: 2020-02-14 13:40:27
    jschenlemn: 神作108F 02/14 14:10
  • 7.[新聞] 神隱5日被疑因防疫失言 柯:已不需打知名度所以不需每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uka) 114.47.121.36 (臺灣)
    時間: 2020-02-14 13:54:04
    jschenlemn: 聰明呀 放給綠共自爆就好囉66F 136.144.53.30 日本 02/14 14:02
    jschenlemn: 蟑螂洗起來呀哈哈看了真可憐68F 136.144.53.30 日本 02/14 14:02
  • 6.[新聞] 合法工廠賣口罩遭搜索 檢調認有哄抬物價嫌疑 - Gossiping 板
    作者: (白河) 27.247.37.72 (臺灣)
    時間: 2020-02-13 22:55:36
    jschenlemn: 幹你娘的咧。菜陰魂出來面對呀
    垃圾政府我幹破你娘蔡因文401F 36.230.92.125 台灣 02/13 23:44
  • 5.[情報] FF花博場有人射精在coser屁股上 - C_Chat 板
    作者: (カヴァスⅡ世) 101.12.141.82 (臺灣)
    時間: 2020-02-02 09:50:58
    jschenlemn: 注意推文不要攻擊無關的群體、檢討受害人834F 02/02 14:44
    jschenlemn: 或者藉此謾罵他人836F 02/02 14:45
  • 4.Re: [閒聊] 巴哈姆特動畫瘋 付費比例走勢圖 - C_Chat 板
    作者: (肚爛特‧喬許) 114.35.41.126 (臺灣)
    時間: 2020-01-21 16:56:21
    jschenlemn: 要是怪怪守護神也能比照辦理。破10應該沒問題11F 01/21 16:58
  • 3.[閒聊] 我們真的學不來 143 情報圖 - C_Chat 板
    作者: (willy) 36.230.240.45 (臺灣)
    時間: 2020-01-16 19:15:22
    jschenlemn: 下去好嗎 只會丟人現眼的文乃53F 01/16 19:27
  • 2.[新聞] 天一案 耽美同人本作者終審遭判十年半 - C_Chat 板
    作者: (善良★小埋騎士) 49.216.102.179 (臺灣)
    時間: 2020-01-09 17:40:54
    jschenlemn: 推文注意不要涉及台灣政治的討論244F 01/09 19:09
  • 1.Re: [fgo] 容易看錯的楊貴妃的靈基滿破圖 - C_Chat 板
    作者: (Lula) 111.248.13.155 (臺灣)
    時間: 2020-01-01 18:39:16
    jschenlemn: e04 你是天才169F 01/01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