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vv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4
  • 34.Re: [閒聊] 護士姐姐公布X光照片 - C_Chat 板
    作者: (有風的交叉路) 61.220.4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13 12:38:22
    ninjavv: 好……好窩~?161F 09/13 15:50
  • 33.[美工] 讓三熊圖教你正確的本壘防守法 - Baseball 板
    作者: 36.237.77.216 (臺灣)
    時間: 2020-09-11 21:49:50
    ninjavv: 永存歷史的三熊圖www213F 09/11 23:18
  • 32.[閒聊] 看到戀人跟勇者上床的我變成了黑白郎君 - C_Chat 板
    作者: (薩琪亞) 218.173.34.64 (臺灣)
    時間: 2020-08-27 08:39:11
    ninjavv: 八郎欸西敗丟系哇欸快露啦!哇哈哈哈哈~168F 08/27 09:38
  • 31.Re: [討論] 為啥基進黨就是比其他第三勢力更有向心力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ubs) 118.169.219.70 (臺灣)
    時間: 2020-08-24 15:23:35
    ninjavv: 馮光遠老大當時那句“國運昌隆黨”我現在才懂其中含意…
    …退時粉委員會還有缺嗎?路邊掃地的也好……QQ63F 08/24 15:47
  • 30.Re: [新聞] 迪士尼花木蘭依舊會在台灣電影院上映 - C_Chat 板
    作者: (沙陀曼) 1.160.196.23 (臺灣)
    時間: 2020-08-12 00:10:00
    ninjavv: 好文推一個64F 08/12 01:55
  • 29.[閒聊] 哥哥和三胞胎妹妹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1.241.85.166 (臺灣)
    時間: 2020-08-09 12:34:55
    ninjavv: 作者一定沒有妹妹,雖然我也沒有……QQ32F 08/09 13:04
  • 28.[新聞] 二軍10天期滿 栗山避談王柏融 - Baseball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220.137.25.133 (臺灣)
    時間: 2020-08-06 12:31:21
    ninjavv: 原來是洋基井川慶的概念,長知識惹86F 08/06 14:08
  • 27.[問卦] 博恩這次是惹到誰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223.137.48.170 (臺灣)
    時間: 2020-07-19 10:21:41
    ninjavv: 側翼粉專嘔嘔嘔674F 07/19 12:34
  • 26.[閒聊] 爆音少女台灣篇 #10 勁戰、襲來 - C_Chat 板
    作者: (K.Ray) 114.47.178.128 (臺灣)
    時間: 2020-07-08 19:29:43
    ninjavv: 硬派寫實XDD127F 07/09 02:05
  • 25.Re: [閒聊] 如果輝夜的僕人是前多會怎樣 - C_Chat 板
    作者: (一二三二一) 223.139.137.153 (臺灣)
    時間: 2020-07-11 10:39:49
    ninjavv: 神……神作!351F 07/11 21:00
  • 24.Re: [問題] COS圈在崩潰什麼? - C_Chat 板
    作者: (Aq6rCf) 36.227.1.232 (臺灣)
    時間: 2020-07-06 10:25:59
    ninjavv: 怕.jpg217F 07/06 13:35
  • 23.[閒聊] 星爆氣流斬算不算超譯? - C_Chat 板
    作者: (邊板西野七瀨) 101.137.50.30 (臺灣)
    時間: 2020-07-08 15:43:40
    ninjavv: 神翻譯的一員49F 07/08 15:55
    ninjavv: 跟“幽默”同等的程度54F 07/08 15:56
    ninjavv: 一個漢字一個中文不衝突。90F 07/08 16:04
    ninjavv: 漢字=西瓜榴槤雞
    中文=C8763
    不衝突93F 07/08 16:05
  • 22.Re: [討論] 柯文哲在高雄人氣到底如何 ?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ubs) 1.160.59.122 (臺灣)
    時間: 2020-07-06 09:43:58
    ninjavv: 藍綠之外不是沒有更好的選擇,可是你選一個三姓家奴?請帶職參選的先辭職再來廢話,兩個都一樣。30F 07/06 10:28
    ninjavv: 帶職選個雞巴.jpg93F 07/06 11:00
  • 21.Re: [問題] 動畫黨問石上真男人由來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7.101.7 (臺灣)
    時間: 2020-07-03 07:49:05
    ninjavv: 真男人人家都看在眼裡,真男主無誤51F 07/03 09:55
  • 20.[情報] 巴哈姆特動畫瘋 FB 超賢者版 - C_Chat 板
    作者: (丁讀生) 218.161.47.215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2:29:40
    ninjavv: 超……超越大賢者的職業出現惹!XD116F 07/01 13:54
  • 19.[討論] 大同加入中職可以洗白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洪粉吱已) 180.217.149.227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4:08:49
    ninjavv: 職業運動不是垃圾集中地= =36F 07/01 15:46
  • 18.[閒聊] 熱心香港網友下架Steam的中國色情遊戲 - C_Chat 板
    作者: (青松碧濤) 118.161.96.85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5:34:12
    ninjavv: 互相斷對方活路,怕23F 07/01 15:48
  • 17.[閒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183熟肉 夫妻聯合操盤 - C_Chat 板
    作者: (艾瑞斯。阿軟) 114.137.46.51 (臺灣)
    時間: 2020-06-25 01:02:16
    ninjavv: 外資法人聯手操盤坑殺散戶,我還以為我在股票版(誤)35F 06/25 01:14
  • 16.Re: [閒聊] 龍與虎要繼續看下去嗎?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63.55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5:00:23
    ninjavv: 1!9!9!2!龍!虎!王!降!臨!88F 06/05 16:02
  • 15.Re: [輝夜] 石上 你不可能沒發現吧?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7.107.33 (臺灣)
    時間: 2020-05-23 07:09:21
    ninjavv: 開著上帝視角的聖人在討論人的真實面,怕爆。439F 05/23 14:33
  • 14.[問題] 日式作品為什麼很少脫離血統論? - C_Chat 板
    作者: (聖誕瑞克) 114.39.113.158 (臺灣)
    時間: 2020-05-21 08:54:43
    ninjavv: 血統的解釋最容易讓大眾認可,大多數的案例也確實如此73F 05/21 09:18
  • 13.[閒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179 討論 赤坂是個天才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1.251.163.42 (臺灣)
    時間: 2020-05-21 08:12:20
    ninjavv: 政治家污穢的血脈www183F 05/21 09:16
  • 12.Re: [閒聊] 現實中的妹控? - C_Chat 板
    作者: (沙陀曼) 1.160.200.181 (臺灣)
    時間: 2020-05-13 01:49:55
    ninjavv: 推99F 05/13 11:55
  • 11.Re: [EVA] 所以為何真嗣,要對明日香尻尻? - C_Chat 板
    作者: (神野詩祈オルタ) 27.242.77.135 (臺灣)
    時間: 2020-05-12 17:14:35
    ninjavv: 太客氣了,沒看過這麼正經八百的唬爛293F 05/12 21:50
  • 10.[閒聊] 台中拉麵店的動漫招牌 - C_Chat 板
    作者: (三玖軍總司令) 42.75.65.164 (臺灣)
    時間: 2020-04-30 12:58:27
    ninjavv: 原來是拉麵騎士啊,我還以為是假面騎士哩(誤)87F 04/30 14:17
  • 9.[情報] 黃金神威239(慎入,恐造成不適 - C_Chat 板
    作者: (用臉看草叢) 118.99.223.66 (臺灣)
    時間: 2020-04-30 10:28:28
    ninjavv: "真槍"對決無誤XD62F 04/30 10:55
  • 8.Re: [よむ] 加油啊同期醬 - C_Chat 板
    作者: (咖祖馬桑!!!) 1.171.163.245 (臺灣)
    時間: 2020-04-30 08:19:51
    ninjavv: 一夫一妻沒問題,真香70F 04/30 09:45
  • 7.[閒聊]攻略到最後 竟變成別人老婆的作品? - C_Chat 板
    作者: (極簡風格 藍巨人) 101.137.70.185 (臺灣)
    時間: 2020-03-09 14:43:59
    ninjavv: 其實實況野球彼女75F 03/09 15:45
    ninjavv: 事件算明顯了,野手就是加彈道,投手好像沒有明顯的特能,我覺得給尻上がり也不錯,野手不給加彈道,給個体当り也很有意思(誤)78F 03/09 15:48
    ninjavv: 簽名檔就是辣個傳說中的男人,鮫島教練,興趣是幫人肌肉訓練跟幫人挖洞(?)82F 03/09 15:51
  • 6.Re: [五等分] 第122回最後一次葉葉號船務大會 - C_Chat 板
    作者: (四葉號代理船長) 114.44.130.132 (臺灣)
    時間: 2020-02-17 15:48:05
    ninjavv: 船長!這艘船終於靠岸了,不過看到最後新婚旅行全員出席這點,果然還是我全收派的勝利,大家都是好孩子啊5555558F 02/17 16:48
  • 5.Re: [五等分] 第121次葉葉號船務大會 - C_Chat 板
    作者: (四葉號代理船長) 114.44.117.161 (臺灣)
    時間: 2020-02-10 22:49:45
    ninjavv: 船長!還沒有結束啊!不把那個光頭王埋在土裡我是不會罷休的啊!O77777!77F 02/11 02:00
  • 4.Re: [五等分] 葉葉號第119次船務大會 - C_Chat 板
    作者: (四葉號代理船長) 1.162.135.129 (臺灣)
    時間: 2020-01-27 20:48:29
    ninjavv: 船長!!!這個時候就只能發出"去ㄍㄟˋ婚"的聲音惹~~~112F 01/27 23:24
  • 3.Re: [討論] 罷免市長的好處?以及罷免完後的後續?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ubs) 1.162.167.58 (臺灣)
    時間: 2020-01-14 08:04:51
    ninjavv: 先恭喜也在日旅版活躍的王董了,高雄人先感謝丞相賜箭,罷韓這檔事就交給我們了,高雄人下手沒在客氣的XD421F 223.139.135.52 台灣 01/14 10:30
    ninjavv: 其實以政黨得票數來看,國民,民進跟第三勢力是分庭抗禮。台北藍綠比是34:30,高雄是30:38。轉化成總統票變成台北46:54,高雄38:62。選前說韓國瑜愛跑中北部取暖真的不是沒原因的。432F 223.139.135.52 台灣 01/14 10:40
  • 2.[黑特] 幹你老師要被桶了 支持3跟6就對了(發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天劍煙雨) 36.239.225.59 (臺灣)
    時間: 2020-01-10 16:39:03
    ninjavv: 總統3號守護台灣,不分區6號監督政府。
    666666一排刷起來!123F 223.139.135.52 台灣 01/10 16:53
  • 1.[黑特] 今天最後一篇拉票文(發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天劍煙雨) 36.239.225.59 (臺灣)
    時間: 2020-01-10 14:50:42
    ninjavv: 返鄉投票,3號顧台灣,6號新政治
    政黨票666666起來63F 223.139.135.52 台灣 01/10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