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12345566 (沒有人)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5
  • 25.[問卦] 不結婚、生小孩、買房很最大惡極?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有人) 223.137.166.230 (臺灣)
    時間: 2021-09-13 16:25:48
    如題, 這幾天看到分享單身、不買房的文章底下, 總是有人會說 “你沒肩膀啦!“ ”就是低端窮人的想法,只想幫房東賺錢!“ ”不好好讀書就是這樣啦!“ ”不生小孩人生不圓滿、沒有責任感啦!“ 等等 甚至…
  • 24.[心情] 男生會對漂亮女友兇嗎 - Boy-Girl 板
    作者: (suffer in living...) 220.228.146.62 (臺灣)
    時間: 2021-08-26 13:33:25
    God12345566: 會啊!今天正妹桶你一刀你還會笑嗎54F 08/26 16:04
  • 23.Re: [新聞] 和柯文哲視訊遭出征「實在按不下讚」 王齊麟無奈回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有人) 223.137.62.192 (臺灣)
    時間: 2021-08-14 12:33:30
    為什麼大家都在運動員的粉專罵? 因為柯文哲粉專壓根沒有發這篇文阿! 不覺得邏輯很有問題嗎? 說柯去蹭曝光,但要是今天運動員沒po文誰會知道? 而今天運動員也只是分享一下這個特別的經驗, 表示他也沒有覺…
  • 22.[求助] 獎金是否分享 - marriage 板
    作者: (evan) 111.248.98.182 (臺灣)
    時間: 2021-08-07 03:23:08
    God12345566 : 為什麼明明是老婆在鬧還要老公嘴巴甜啊?老婆有這麼巨嬰?198F 08/07 10:17
  • 21.Re: [心情] 真的結束了 - Boy-Girl 板
    作者: (我不是妳想像的那麼勇敢) 49.216.176.94 (臺灣)
    時間: 2021-07-29 11:15:43
    God12345566: 我是先離職再跟新公司要offer欸!給j大參考124F 07/29 12:42
  • 20.Re: [問卦] 為什麼國外電影不流行字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黑糖刨冰) 59.115.232.31 (臺灣)
    時間: 2021-07-15 01:32:47
    God12345566: 講了這麼多佐證的文章跟資料,就是硬要拿小地方反駁,還是大家比較喜歡聽到我們什麼都很強?222F 111.250.87.53 台灣 07/15 14:03
  • 19.Re: [問卦] 媽寶版家長暴怒:想去政府前面自焚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2.69.190 (臺灣)
    時間: 2021-07-11 07:42:11
    God12345566: 真的是辛苦了607F 210.66.115.249 台灣 07/11 10:27
  • 18.Re: [問卦] 台北市夠了沒!!!!!!!!!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有人) 114.43.217.127 (臺灣)
    時間: 2021-07-04 11:48:59
    小弟我從出生到讀研究所甚至是上班都從未離開過台北, 說真的我身邊台北人朋友的確也有人討厭柯文哲, 但批評最大聲的總是那些「不住在台北的人」, 或是「住在台北但沒有市長投票權的北漂仔」, 我也有問為什麼…
  • 17.Re: [新聞] 林昶佐嗆柯反遭攤商怒嗆 柯文哲:講543 - Gossiping 板
    作者: (Breaststroke) 39.10.69.91 (臺灣)
    時間: 2021-07-03 02:11:43
    God12345566: FB罵的人通常都不是台北人啊!一堆北漂不敢回去只會嘴562F 114.36.126.176 台灣 07/03 10:46
  • 16.[新聞] 陳時中證實!鴻海收「進口許可函」5百萬劑BNT有望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方塊馬) 27.242.135.220 (臺灣)
    時間: 2021-06-15 15:35:24
    God12345566: 樓上,是dpp自己放棄代理權的好嗎515F 114.43.163.1 台灣 06/15 19:54
  • 15.[新聞]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來不及 柯文哲:早說一年前就該準備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122.118.46.62 (臺灣)
    時間: 2021-06-11 17:29:33
    God12345566: 平靜幾天後八卦又被佔領了嗎?1041F 223.137.184.229 台灣 06/11 19:00
  • 14.[問卦] 台灣沒救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刻在我心裡的名字) 116.89.128.70 (臺灣)
    時間: 2021-06-10 12:20:40
    God12345566: 樓上某p馬上示範共產黨主義的作法838F 223.140.219.213 台灣 06/10 15:17
  • 13.Re: [問卦] 熟悉的阿伯是不是回來(洗白)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荻野目洋子) 111.255.89.129 (臺灣)
    時間: 2021-05-29 10:00:36
    God12345566: 反正一定會有人說ptt平行世界,殊不1125F 111.250.124.167 台灣 05/29 11:47
    God12345566: 知其實台北人其實沒這麼白癡,身為1131F 111.250.124.167 台灣 05/29 11:48
    God12345566: 住在台北30幾年的人看到批評的人大多1136F 111.250.124.167 台灣 05/29 11:48
    God12345566: 不是台北人1142F 111.250.124.167 台灣 05/29 11:49
  • 12.Re: [討論] 相信有人年輕時風流 認真後就收心了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大蘇) 218.187.131.54 (臺灣)
    時間: 2021-05-12 20:54:52
    God12345566: 反正現在還沒發生都可以說得很滿,年輕時風流說得多雲淡風輕,本性難改不是不發只是時候未到60F 05/13 10:52
  • 11.[經驗] 台東山路 - marvel 板
    作者: (娃娃) 223.137.85.43 (臺灣)
    時間: 2021-04-29 04:12:56
    God12345566: 說男友白目,原po更是天真到白目吧,她不是始作俑者嗎?38F 04/29 13:07
  • 10.[問卦] 以後取消站票+全面嚴抓違停 你願意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滅秀柱-洪秀柱) 49.216.77.61 (臺灣)
    時間: 2021-04-03 18:25:03
    God12345566: 贊成啊!一堆違停怎麼走路614F 04/03 21:44
  • 9.Re: [討論] 關於性騷擾矛盾悖論 - Boy-Girl 板
    作者: (下一站,南方。) 223.138.20.72 (臺灣)
    時間: 2021-02-09 07:23:29
    God12345566: 所以現在就是誰先在網路上開槍誰就贏了,就算是加害人,只要先開砲、聲量夠就是正確!224F 02/09 13:28
    God12345566: 不過對於M大這種走在政治正確路上的人來說,不懂「正常人」的想法也是不意外啦!一切都是利益跟政治算計嘛232F 02/09 13:30
  • 8.Re: [問卦] 吃狗肉有錯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去留) 36.234.60.66 (臺灣)
    時間: 2021-03-13 03:03:40
    God12345566: 一樓很想跟媽媽但礙於法規吼872F 03/13 08:16
    God12345566: 還想打爛別人理論,自己先被笑爛吧874F 03/13 08:17
  • 7.[求助] 結婚男女雙方各出多少,合理? - marriage 板
    作者: (daphne chen) 223.137.34.101 (臺灣)
    時間: 2021-03-03 03:10:43
    God12345566 : 反正你就是既得利益者的嘴臉,拿錢面子都有了,承受點男生的壓力都沒辦法、靠不住,你不適合擔起一個家341F 03/03 08:01
    God12345566 : 你真這麼為男方想幫他出20萬啊!不過你不會,因為你也愛計較352F 03/03 08:04
  • 6.Re: [求助] 登記完成後才被告知要收聘金 - marriage 板
    作者: (bluelabel) 118.163.59.175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6:29:53
    God12345566 : 到時候私自跨過老婆是不是又要說憑什麼不跟女友討論、又不是男方爸媽,欲加之罪何患無詞37F 03/02 18:56
    God12345566 : 而且樓上的金融業眼界有夠小,還是有內勤不用面對客戶好嗎!40F 03/02 18:57
    God12345566 : 而且拿金融業來說嘴超好笑,人家業務拉近關係是為了賺錢賺業績,現在這個老婆是不但不給錢還得低聲下氣的貼錢給她?45F 03/02 19:05
    God12345566 : 就知道某w根本無法溝通只會偷換概念,所以現在就是把老婆當商品就是了?而且這商品不但老闆要跟客戶低聲下氣還要貼錢給老闆,沒想到真有把自己女兒當物品買的父母,還以測試男生當話術包裝,開眼界了105F 03/02 21:22
  • 5.Re: [閒聊] 要怎麼喜歡上露營? - marriage 板
    作者: (雲川閒步) 72.70.46.113 (美國)
    時間: 2021-02-24 10:49:42
    God12345566 : 看了還是沒什麼興趣,國外的月亮沒有特別圓47F 02/24 13:06
  • 4.Re: [求助] 從會娶到不一定會娶 後續該如何相處 - Boy-Girl 板
    作者: (くのいち) 1.172.106.240 (臺灣)
    時間: 2021-02-14 08:11:46
    God12345566: 樓上意思是就算會家暴也要接受囉?39F 02/14 12:06
  • 3.[問卦] 為啥不鎖國,不是挺醫護嗎?嫌醫護不夠累?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45.91.57 (臺灣)
    時間: 2021-01-30 17:02:24
    God12345566: 海龜正妹照樣罵啦88F 01/30 17:49
  • 2.Fw: [求助] 老婆說去上班實際是跟其他人去唱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卡斯帕爾Dynamite) 101.12.93.59 (臺灣)
    時間: 2021-01-25 18:34:13
    God12345566 : 怪了?之前男生外遇叫女方離婚、跟男方要錢的文還在少數?是沒看到還是假裝沒看到?495F 01/14 21:18
  • 1.[分享] 比較不愛所以事事AA - Boy-Girl 板
    作者: (鮪魚) 59.124.83.15 (臺灣)
    時間: 2021-01-14 09:43:49
    God12345566: 真的是個渣女無誤,外遇預備軍107F 01/14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