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CuteGirl (CuteGirl5566)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5
  • 25.[問卦] 陳惠敏年輕時能打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219.71.102.105 (臺灣)
    時間: 2021-02-28 20:09:32
    想到打架肌肉大 第一個想到館長 兇狠 但今天看到新聞說陳惠敏去吳孟達那邊上香 感覺還是很健壯的老人 年輕時的陳惠敏打得贏館長嗎? 能不能打真的?…
  • 24.[問卦] 習近平死的話 大家會悲傷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01.137.197.75 (臺灣)
    時間: 2021-02-27 20:29:37
    我們華夏人的領導 習近平 如果今天跟習明澤做愛到一半馬上風當場去世 大家會很難過嗎? 還是無感 有八卦嗎…
  • 23.[問卦] 山蘇是寄生 共生 還是附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心得文大師) 125.224.67.178 (臺灣)
    時間: 2021-02-23 17:44:58
    IamCuteGirl: 我喊三叔都會有個人去幹牆35F 02/23 18:04
  • 22.[問卦] 遺產稅為啥要被收?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01.137.253.126 (臺灣)
    時間: 2021-02-21 11:20:00
    幹他媽家人辛苦賺的 為啥給小孩就要被政府抽 雞掰啦幹 我想不透為啥四處從人民身上搶錢 感覺好噁爛操 有沒有八卦?…
  • 21.[問卦] 新年禮物下雨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類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223.140.7.170 (臺灣)
    時間: 2021-02-11 09:29:55
    IamCuteGirl: 我要錢149F 02/11 09:37
  • 20.[問卦] 說真的降龍十八掌是金庸最強武功?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01.137.195.14 (臺灣)
    時間: 2021-02-10 13:10:48
    我感覺降龍十八掌跟葵花寶典差不多 九陽神功應該在之下 有沒有瞭解英國人金庸能來解釋一下 有沒有八卦?…
  • 19.[問卦] 中國人為啥開黃播要放植物人媽媽?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01.136.2.23 (臺灣)
    時間: 2021-02-06 21:01:48
    剛剛阿肥朋友傳個神秘軟體給我 結果是個對岸黃播 我以為是騙錢的 還真的是直播 結果刷到一個旁邊有個植物人阿母的 看得挺慘 下面留言也很多刷禮物贊助的 一片溫馨 女主播也脫脫穿穿的 結果我截圖被系統偵測…
  • 18.[新聞] 「不要讓黃捷一個人勇敢!」洪慈庸籲:鳳山朋友站出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36.227.76.87 (臺灣)
    時間: 2021-02-04 01:03:27
    IamCuteGirl: 死弟魔說話了 幹77F 02/04 02:23
  • 17.[問卦] 有鄉民從頭追烙印勇士到現在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上善若水) 114.136.244.90 (臺灣)
    時間: 2021-01-28 01:21:53
    IamCuteGirl: 我只看完女主角被強姦那邊25F 01/28 02:27
  • 16.[問卦] 迷客夏去冰要+5塊,到底都誰在支持? - Gossiping 板
    作者: (聽說小新比魯夫聰明) 27.247.40.221 (臺灣)
    時間: 2021-01-19 02:36:45
    IamCuteGirl: 垃圾店幹你娘68F 01/19 07:04
  • 15.[新聞] 脅迫性交+拍片:不配合就報警!8少女嚇傻獻身…變態軍人下場曝 - Gossiping 板
    作者: (高等遊民) 180.218.218.150 (臺灣)
    時間: 2021-01-19 07:09:38
    IamCuteGirl: 廢物法官 全家死光 垃圾判決 全家槍決9F 01/19 07:12
  • 14.[問卦] 五寶爸的體力跟技能啥工作適合?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01.136.143.79 (臺灣)
    時間: 2021-01-17 13:09:39
    以五寶爸的技能可能無法沒啥能做 體力也很差 除了做愛特別勤快外 感覺沒什麼適合他的工作 要領到3萬多 他有什麼選擇呢? 工地需要體力 冬天還好 夏天保證第一天熱死 替他小孩感到悲哀 有沒有以他的體力跟…
  • 13.Re: [新聞] 王浩宇罷免案 民進黨遺憾國民黨動員造成政治對立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月) 111.241.83.58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9:06:44
    IamCuteGirl: 垃圾民進黨幹你娘廢物雜種129F 01/16 23:53
  • 12.[新聞] 快訊/罷王確定過關!王浩宇成「六都首位」遭罷免市議員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づ′・ω・)づ) 111.71.213.80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8:02:41
    IamCuteGirl: 讚啦 狗53F 01/16 18:04
  • 11.[新聞] 劉樂妍恐確診!驚爆「社區全淪陷」崩潰吶喊:一家被帶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使) 220.130.53.66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9:18:47
    IamCuteGirl: 母豬死一死人渣賤種78F 01/14 19:25
  • 10.[問卦] 以前電腦病毒/垃圾程式哪個最靠北?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01.136.129.159 (臺灣)
    時間: 2021-01-14 01:48:03
    肥宅以前用Yahoo即時通 被垃圾轟炸訊息視窗當機 還有在網咖按了後跑出一堆點確定的 按到最後重新開機的幹你娘 還有什麼最靠北? 有八卦嗎…
  • 9.[問卦] 三色豆如何料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59.125.222.130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3:11:59
    最近阿肥在想 三色豆如何料理 才能達到米其林3星等級 除了做三色豆刺身、舒肥、分子料理外 還有想過做南北融合的菜色 就是甜鹹醬汁佐三色豆 大家有什麼比較好的意見嗎?…
  • 8.[爆卦] 魯宅我不想努力要去日本當社畜了(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NEWSTED5566(亂劣我文)) 24.92.131.255 (美國)
    時間: 2021-01-12 12:37:52
    IamCuteGirl: 每推啦 沒誠意 滾遠點8F 01/12 12:38
    IamCuteGirl: 我要錢14F 01/12 12:38
  • 7.[問卦] 祖克柏鎖總統沒事 馬雲抱怨怎有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59.125.222.130 (臺灣)
    時間: 2021-01-12 09:01:44
    馬雲只是抱怨 沒實際做什麼 祖克柏幹翻了總統跟執政黨 為啥沒事 有點差別待遇 一樣都是地球村的人 為啥待遇差這麼多…
  • 6.[新聞] 行醫30年捐1億! 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遺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yginer) 36.228.39.128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7:01:04
    IamCuteGirl: 推18F 01/11 17:05
  • 5.[新聞] 調查局月薪58K徵資安博士 :猴子都不會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海邊漂來的鳥巢) 36.224.8.217 (臺灣)
    時間: 2021-01-10 22:25:59
    IamCuteGirl: 垃圾台狗公務員幹你娘86F 01/10 23:15
  • 4.[問卦] 天堂紅的時候 網咖真的都在玩?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01.136.145.85 (臺灣)
    時間: 2021-01-09 03:37:08
    我阿公告訴我 以前天堂剛出的時候 橘子還到處送點數 網咖一堆人在玩天堂 而且剛開始沒外掛 只能手練跟一堆白目引蜘蛛到話島屠村 天堂一過氣後 網咖倒閉一堆 是真的嗎 有沒有八卦…
  • 3.[新聞] 學者發現「矮子長頸鹿」身高只有正常一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長白雲之鄉) 61.58.111.129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8:16:14
    IamCuteGirl: 今年能確認活著 前幾年不能確認 啥小23F 01/08 18:56
  • 2.[問卦] 耳機預算無上限可以多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5.227.238.237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2:39:00
    IamCuteGirl: 我的耳機6萬給你參考一下12F 01/08 12:41
  • 1.[問卦] 沈萬三捐了城牆犒勞軍隊還被處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01.136.213.5 (臺灣)
    時間: 2021-01-01 20:22:10
    雖然是明朝史記記載 待考證 但為啥號稱明朝富可敵國的沈萬三 付了2/3興建城牆的錢 還有幫朱元璋出了一堆錢 最後還被流放邊疆還是處死忘了... 為啥會這樣? 有沒有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