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87061319 (Nick)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7
  • 37.[新聞] Re: [新聞] 1歲童捐腎救兩童 北榮18小時移植手術創2紀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g) 119.14.213.102 (臺灣)
    時間: 2021-10-06 00:08:39
    Nick87061319: 加油41F 223.136.107.120 台灣 10/06 00:14
  • 36.[問卦] 登入4999次該怎麼慶祝必做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該起床啦) 114.36.186.25 (臺灣)
    時間: 2021-10-03 09:01:49
    Nick87061319: 錢40F 111.71.15.159 台灣 10/03 09:14
  • 35.[心得] 林口畢業文 - home-sale 板
    作者: (拿靠雞奴李維) 114.137.225.161 (臺灣)
    時間: 2021-09-26 09:39:35
    Nick87061319: 恭喜,不過一進來就見餐廳,蠻建議做個玄關擋一下,不過晴境的格局真的不像源峰的房子了。81F 09/27 00:00
  • 34.Re: [問卦] 3+11真的不是好的政策( 發錢 幫忙集氣) - Gossiping 板
    作者: (~薄荷口味~) 114.32.209.25 (臺灣)
    時間: 2021-09-16 23:50:03
    Nick87061319: 謝謝大大一生平安喜樂,我原PO不要5F 114.136.137.209 台灣 09/16 23:53
  • 33.[問卦] 這裡有個女實況主 奶子比你的頭還大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6.76 (臺灣)
    時間: 2021-09-16 21:59:42
    Nick87061319: 錢135F 114.136.137.209 台灣 09/16 22:11
  • 32.[問卦] 3+11真的不是好的政策(幫忙集氣)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4.136.137.209 (臺灣)
    時間: 2021-09-16 22:31:54
    文章有點長,希望大家可以先幫我阿嬤集氣 我很感謝去年的民進黨帶領台灣守住疫情 但今年3+11真的不是很好的政策 我不懂為什麼還可以護航成這樣 多少個和樂融融的家庭因為3+11而導致破碎 政府為什麼不能…
  • 31.[問卦] 國家買的疫苗到底有多少到貨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223.138.85.155 (臺灣)
    時間: 2021-09-13 15:14:34
    是這樣的齁~ 政府應該有編很多預算去購買疫苗 但是怎麼我聽到很多的不是友邦免費贈送 就是郭董跟台積電買的 我蠻好奇的,我們的錢是都打水漂嗎?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30.[問卦] 麥當勞報報是不是沒用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223.136.136.127 (臺灣)
    時間: 2021-09-02 11:28:26
    最近本肥很想吃麥當勞啦 但是發現麥當勞報報每天時間到,竟然不是出現買一送一,或是任選套餐送… 而是顯示沒有活動,讓本肥很感傷 是不是APP可以刪掉了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
  • 29.[祭品] EDG進世界賽 - LoL 板
    作者: (LPL可憐哪機器人) 49.216.221.85 (臺灣)
    時間: 2021-08-26 17:19:55
    Nick87061319: 推148F 08/26 19:28
  • 28.[閒聊] JT - LoL 板
    作者: (小石) 101.10.60.203 (臺灣)
    時間: 2021-08-22 21:40:36
    Nick87061319: 太神啦VVVV126F 08/22 21:49
  • 27.[買/桃園/龜山]遠雄新未來1期2房無車位 - home-sale 板
    作者: (無敵阿魚) 114.137.155.187 (臺灣)
    時間: 2021-07-25 09:58:40
    Nick87061319: 一坪30應該買不到一期啦,認真的1F 07/25 10:06
  • 26.[請益] 答應買方這點,會對我有什麼影響呢? - home-sale 板
    作者: (forfun) 223.136.114.102 (臺灣)
    時間: 2021-07-07 17:10:38
    Nick87061319: 假設今天銀行估750買方買700或是750貸款的金額就有差,這個是事實,銀行貸款如果估價比成交價高,就是貸款給妳成交價的錢,如果比成交價低的話,就是貸款給妳他們估的錢,上面不懂不要亂說40F 07/07 23:21
  • 25.[問題] 超負荷沒了怎麼辦?? - LoL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6.76 (臺灣)
    時間: 2021-06-18 19:53:28
    Nick87061319: 錢148F 06/18 20:58
  • 24.[問卦] 未來投票要給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4.136.183.255 (臺灣)
    時間: 2021-06-02 10:07:31
    公三小 當然是沒有第三黨就不投啊!幹 兩個爛蘋果選一個? 選你媽雞巴 你投的票就是他們的補助金 我還補助這種人? 我腦袋壞掉? 不過我滿支持民進黨在野的 國民黨在野根本沒在監督 如果現在民進黨在野 早…
  • 23.[問卦] 重申車道是院區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4.136.183.255 (臺灣)
    時間: 2021-05-31 11:49:42
    CDC再次強調車道是院區內 這是我們做好的安排 絕對不是醫療量能不夠 有沒有CDC已經胡言亂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八卦? 車道不是給車走的地方嗎? 另外我們在指醫院的院區不是應該是進醫院的門嗎? 難道車…
  • 22.Re: [爆卦] 郭台銘進度報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Comment allez-vous) 27.72.25.190 (越南)
    時間: 2021-05-29 18:59:58
    Nick87061319: 謝謝 郭董出手保護台灣和我的家人!!90F 114.136.183.255 台灣 05/29 19:02
  • 21.Re: [爆卦] 郭台銘進度報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魯魯咪的魯蛇) 219.71.14.129 (臺灣)
    時間: 2021-05-29 18:55:34
    Nick87061319: 推195F 114.136.183.255 台灣 05/29 19:03
  • 20.[問卦] 政府為什麼堅持要跟原廠接洽?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4.136.183.255 (臺灣)
    時間: 2021-05-29 14:52:03
    CDC剛剛一直重申要跟原廠接洽 那我就很好奇了 如果原廠在亞洲這裡有代理商的話 原廠幹嘛跟你接洽? 你越過代理商去跟原廠接洽 那如果品質有問題 誰要幫你負責? 另外如果是這樣日本如果要提供我們疫苗 我…
  • 19.Re: [爆卦] 指揮中心違法監控60萬人 (包含網頁紀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呀比) 1.163.14.31 (臺灣)
    時間: 2021-05-27 14:03:32
    Nick87061319: 推219F 114.136.183.255 台灣 05/27 14:10
  • 18.[問卦] CDC記者越來越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4.136.183.255 (臺灣)
    時間: 2021-05-27 15:29:01
    今天CDC指揮官阿中進來之後 類似講了一句,人變少了齁 是不是因為被看破手腳 問A也只會答B 所以記者懶的來了? 我發現看記者會的人越來越少了 今天看完第一題還有人看得下去嗎? Sent from J…
  • 17.[問卦] 要四級警戒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4.136.183.255 (臺灣)
    時間: 2021-05-27 16:54:44
    假設啦 我是說假設,所以不要罰我300 假設明天確診數破百的話 CDC會宣布四級嗎? 之前說兩個星期破百例的話才會升四級 那到明天就滿兩個星期了 不然家裡有小孩的,怎麼顧我是不知道 而且也蠻擔心帶新冠…
  • 16.Re: [問卦] 醫療崩壞 - Gossiping 板
    作者: (AA) 27.242.66.40 (臺灣)
    時間: 2021-05-26 12:50:29
    Nick87061319: 車禍被送到急診要吊起來打嗎18F 114.136.183.255 台灣 05/26 12:54
    Nick87061319: 這些是在疫情爆發的時候才出現的問28F 114.136.183.255 台灣 05/26 12:57
    Nick87061319: 題嗎?
    平常不就要解決了 難道大家都不擔心如果有莫名的病毒出現產生疫情怎麼辦嗎30F 114.136.183.255 台灣 05/26 12:58
  • 15.[問卦] 醫療崩壞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4.136.183.255 (臺灣)
    時間: 2021-05-26 12:24:00
    更正是一天不到一千,用詞不夠精確 為什麼感覺台灣的醫療系統比較快崩壞啊 參考其他國家都是上千上萬確診醫療才崩壞 台灣準備了一年 結果確診數才不到1000就已經開始要崩壞了 甚至篩檢系統還塞車? 台灣不…
  • 14.[問卦] bj26bj給我進來(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不叫范艾倫) 114.32.197.203 (臺灣)
    時間: 2021-05-25 01:05:11
    Nick87061319: 錢50F 114.136.243.227 台灣 05/25 01:06
  • 13.[問卦] 台灣民眾真的這麼刁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4.137.34.173 (臺灣)
    時間: 2021-05-20 18:54:44
    剛剛看完火神的眼淚 發現裡面的台灣民眾跟我認識的台灣民眾不太一樣 不是說台灣民眾很熱心、很暖心嗎? 台灣最棒的街景不是建築物 因為建築物太醜了而是人 因為台灣人充滿著人情味 結果我在裡面看到的是各種刁…
  • 12.[問卦] 問老公半夜載正妹網友是什麼心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擄擄妹) 36.225.81.123 (臺灣)
    時間: 2021-05-19 10:03:42
    Nick87061319: 分手了啦58F 05/19 10:13
  • 11.Re: [爆卦] 本土+267 境外+8 - Gossiping 板
    作者: (來自非洲大草原) 1.200.68.123 (臺灣)
    時間: 2021-05-19 14:23:23
    Nick87061319: 將帥無能 累死網軍51F 05/19 14:25
  • 10.[問卦] 恭喜華航機師不用擔憂身心俱疲影響飛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星爍思是說) 122.117.115.66 (臺灣)
    時間: 2021-05-16 17:26:08
    Nick87061319: 恭喜246F 05/16 17:53
  • 9.[心得] 多數人都想找誠實的仲介 - home-sale 板
    作者: (Nick) 223.140.69.43 (臺灣)
    時間: 2021-04-20 11:08:17
    Nick87061319: 所以樓上想表達什麼?17F 04/20 11:42
  • 8.[問卦] (發錢)這次的事件臺灣人會記得幾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19528) 101.136.171.221 (臺灣)
    時間: 2021-04-05 11:13:08
    Nick87061319: 錢114F 04/05 11:31
  • 7.[問卦] 兩個白色連身泳衣的妹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電台豆腐) 8.39.126.33 (美國)
    時間: 2021-03-24 08:59:10
    Nick87061319: 門?31F 03/24 09:43
  • 6.[問卦] 有沒有3月8日婦女節如何慶祝的卦?(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潔) 180.217.15.189 (臺灣)
    時間: 2021-03-08 20:06:22
    Nick87061319: 推151F 03/09 01:36
  • 5.Re: [問卦] 東西被外送師合法拿走 這樣對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狼不會入眠) 39.8.62.195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2:05:52
    Nick87061319: 勇者42F 02/16 13:09
  • 4.[問卦] 八年級生還有人上PTT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fact) 110.50.157.34 (臺灣)
    時間: 2021-02-12 11:05:15
    Nick87061319: 錢拉527F 02/12 12:00
  • 3.[問卦] 門徒裡到底是誰先吸毒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k) 111.71.75.214 (臺灣)
    時間: 2021-02-03 22:36:05
    剛剛看完門徒阿芬誘惑阿力那一段 突然想到到底是阿芬先吸毒 還是她老公先吸毒 看著老公拿著很厲害的貨又覺得是老公 可是看著阿芬血管硬化到老公都不知道該打哪裡的時侯又覺得是阿芬 到底是誰先吸毒的啊 不過有…
  • 2.Re: [新聞] 鳳山女孩遭霸凌「飲料淋頭」!屁孩圍毆賞巴掌…56秒片瘋傳網暴怒 - Gossiping 板
    作者: (wei) 49.216.91.143 (臺灣)
    時間: 2021-02-04 01:08:54
    Nick87061319: 犯什麼法,還不趕快去勸勸他浪子回頭,回頭是岸啊!善哉善哉31F 02/04 01:14
  • 1.[請益] 預售三房改兩房請教 - home-sale 板
    作者: (susuwatari) 223.138.85.40 (臺灣)
    時間: 2021-01-23 00:33:08
    Nick87061319: 如果你三改二之後要賣三房的價格,也不會很好脫手,通常改格局的就不會很好賣,我有些朋友就是這樣 三改二要賣三房價格,四改三要賣四房價格,說這樣空間比較大,有三房的預算的話,會去考慮買兩房的真的普遍偏少,通常都是有什麼需求找什麼需求的房子1F 01/23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