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Cat (騎山豬撞教官)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86
  • 86.[討論] 驚奇隊長在終局之戰其實很關鍵吧? - movie 板
    作者: (XXX) 101.12.91.159 (臺灣)
    時間: 2021-05-01 23:48:28
    NuCat : 飛得比刀慢真的太爛10F 05/02 03:52
  • 85.[討論] 民進黨跟國民黨到底哪個比較黑?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39.12.229.23 (臺灣)
    時間: 2021-04-30 05:44:58
    如題 誠心發問 最近大家應該都從媒體版面上看到不少政府高層和警界誇張的新聞了  ㄎ 黑黑的  黨 就是 尚黑 過往國民黨的黑道形象深植人心 然而如今 就討論現在 如果要討論 "黑"…
  • 84.[討論] 本土+3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墮落的月光) 42.72.69.246 (臺灣)
    時間: 2021-04-28 14:15:33
    NuCat: 綠共大外宣快來啊~~~ ㄉㄤˇ不住了5F 04/28 14:18
  • 83.[問卦] 有沒有水中重量級拳手-螳螂蝦 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110.26.39.245 (臺灣)
    時間: 2021-04-27 06:03:05
    如題 誠心發問 J個怪咖 對手都被打昏了還一直爆揍 沒看過這麼流氓的  威力之大 同量級簡直找不到對手  要打敗他的話 我想想.... 全盛時期的泰森約100公斤 假設用蟻人科技把螳螂蝦等比例放大成1…
  • 82.[問卦] 有年羹堯的八卦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生百鬼組) 49.159.74.30 (臺灣)
    時間: 2021-04-26 13:45:46
    NuCat: 八個字 功高震主,飛揚跋扈 很像今日的馬雲6F 04/26 13:47
  • 81.[問卦] 為什麼超人電影沒有繼續拍續集? - Gossiping 板
    作者: (J) 223.136.205.95 (臺灣)
    時間: 2021-04-25 23:21:34
    NuCat: 頭髮太多了 等掉少一點再演3F 04/25 23:22
  • 80.[求助] 女友裝單身 - Boy-Girl 板
    作者: (Szumiin) 49.159.116.230 (臺灣)
    時間: 2021-04-09 22:20:19
    NuCat: 台男悲歌 QQ~~ 「終究」 要變身 綠.光.戰.警158F 04/10 02:14
  • 79.[問卦] 美軍在台灣佈署什麼可以嚇阻中共不敢動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39.11.194.233 (臺灣)
    時間: 2021-04-21 17:31:33
    如題 誠心發問 喔 加個條件 - 核武以外  大家都知道核武有用 一旦相當數量的核武佈署下去以後 不敢說永保平安不受侵略 至少可以增強90%的嚇阻力沒問題了 這裡講的是常規武器 現在台灣佈署什麼可以真…
  • 78.[問卦] 諸葛孔明再世會怎麼解決今日台灣困局?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242.4.103 (臺灣)
    時間: 2021-04-20 17:49:01
    如題 誠心發問 諸葛孔明 三國時代天下奇才 假如今天他是行政院長兼三軍統帥 會怎麼處理台灣現在的情況 台灣現在西有強敵虎視眈眈 東有核汙水 萊牛萊豬戕害百姓 內有電力水力不足 少子化 房價飆漲等問題 …
  • 77.[問卦] 馬雲除非被賜白綾不然還是比大多數人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242.4.103 (臺灣)
    時間: 2021-04-19 04:34:27
    如題 八卦板的風向很奇怪 看多了馬雲的文章會以為  他好像即將成為階下囚、身陷囹圄? 以馬雲目前的名望和地位 和他所有的動產 不動產 股票 拉哩拉札一大堆 就算在中國沒有得到他應有的尊重  但只要不觸…
  • 76.[問卦] 老伯狄尼洛被榨乾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nebox) 223.141.236.15 (臺灣)
    時間: 2021-04-18 01:25:13
    NuCat: 你不要寫奇怪的詩給我 因為我們沒有 萍~水~相~逢~過~樓下接14F 04/18 01:33
  • 75.[討論] 有沒有其實台灣人觀影習慣很差的八卦 - movie 板
    作者: (沒看過落枕嗎...) 1.164.177.93 (臺灣)
    時間: 2021-04-17 00:52:26
    NuCat : 看了出來原PO很有正義感 但 沒用的 我試過了227F 04/17 02:50
    NuCat : 講難聽一點的地球人類本來就白痴居多 美國都這樣了229F 04/17 02:50
    NuCat : 台灣不可能會好到哪233F 04/17 02:51
    NuCat : 樓上你還是用提醒的 我都直接破口大罵了 散廳被堵要找我釘孤枝 我跟他說好啊 樓下洗手間外面等 馬上去後來被我放鴿子了 不知道他等了多久237F 04/17 02:52
    NuCat : 交通也是啊 以前我騎車的時候覺得開車的人很可惡251F 04/17 03:02
    NuCat : 後來我開車時又覺得機車鑽來鑽去亂超車很可惡
    結論: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別人才是錯的253F 04/17 03:02
  • 74.[問卦] 假設有一天早上醒來 你有了琦玉的戰鬥力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39.8.40.198 (臺灣)
    時間: 2021-04-15 00:30:43
    如題 誠心發問 假設有一天早上醒來 你突然有了琦玉的戰鬥力 (頭髮還在) 別說地球 全宇宙都幾乎找不到對手 用力一跳可以飛到月球 再用力一跳可以從月球跳回來 那你要幹嘛? 大家來說說看  有創意的-1…
  • 73.[新聞] 布麗美照引爭論「驚奇隊長」造型女權問題 - movie 板
    作者: (XXX) 101.12.89.151 (臺灣)
    時間: 2021-04-15 00:05:13
    NuCat : 效法噬元獸把整個宇宙魔方塞進臉的女人 超屌~32F 04/15 05:02
  • 72.[新聞] 大谷翔平3安、3打點 超狂擊球初速寫新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亂轟阿翔) 1.165.133.92 (臺灣)
    時間: 2021-04-14 11:58:37
    NuCat: 又這咖 過譽阿翔 爛透了 不好意思啊原PO 我看到他就噓5F 04/14 12:00
  • 71.[問卦] 有沒有除臭襪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52.107.211 (臺灣)
    時間: 2021-04-14 15:50:57
    如題 誠心發問 肥宅我等下要去逛賣場 去年買的襪子 現在穿起來有點不太舒適了 想買幾雙除臭襪 厚厚的穿起來很舒服 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目前想到的是 foota 和 footer 這兩個牌子孰優孰劣 順便…
  • 70.[問卦]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七年級!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40.25.197 (臺灣)
    時間: 2021-04-13 23:25:07
    NuCat: 樓上真的有夠老XD
    有怪貓,有怪貓,和霹靂貓王獅~貓285F 04/14 01:16
  • 69.[新聞] 《哥吉拉大戰金剛》全球票房破100億 - movie 板
    作者: (性愛戰神) 49.216.52.33 (臺灣)
    時間: 2021-04-13 14:56:41
    NuCat : 原子氣息能打穿地心實在是不合理1F 04/13 16:25
    NuCat : 我知道 但這是需不需要的問題嗎? 不合理就是不合理3F 04/13 16:35
    NuCat : ↑合理 但是大怪獸不合理13F 04/13 17:11
    NuCat : 一切都好談可是打穿地心實在是不合理 金剛地心爬出地表也很不合理28F 04/13 20:04
    NuCat : 樓上講一下最新設定啊 好奇 可以舉起雷神之鎚嗎?39F 04/13 21:04
  • 68.Fw: [新聞] 中國用語滲透台灣?從 Dcard 數據窺見年輕 - China-Drama 板
    作者: (痔瘡小天使。)
    時間: 2021-04-13 13:34:34
    NuCat: 網紅啊不就網路名人 學霸=模範生 老司機...大概就 不知道(32F 04/13 07:13
  • 67.[討論] 成龍演過那些爛片? - movie 板
    作者: (菜市口阿勇) 39.9.42.16 (臺灣)
    時間: 2021-04-13 19:31:24
    NuCat : 喜劇之王6F 04/13 19:43
  • 66.[問卦] 認真問 離島公民的護照上面也加註台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52.107.211 (臺灣)
    時間: 2021-04-13 18:30:32
    如題 誠心發問 大家都知道 我們的中華民國護照 上面有加註『台灣』二字 以示不忘本 你是台灣人 我也是台灣人 那請教澎湖、金門、馬祖這些區域上面的本國公民 他們護照上面是不是應該寫成 中華民國澎湖、中…
  • 65.[問卦] 台海哪天真的進入戰爭/準戰爭狀態 各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52.107.211 (臺灣)
    時間: 2021-04-13 18:52:11
    如題 誠心發問 大家都知道這幾年 不 尤其就最近 台灣情勢真的有點緊張 但遠遠還不到開戰狀態。 可是 千萬不要覺得不可能喔 1996年台海危機  那時候老共的實力對比美軍的差距 比今天還要大很多 而現…
  • 64.[新聞] 中國用語滲透台灣?從 Dcard 數據窺見年輕人網路用語趨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外面的世界)
    時間: 2021-04-13 06:54:31
    NuCat: 網紅啊不就網路名人 學霸=模範生 老司機...大概就 不知道(32F 04/13 07:13
  • 63.[爆卦] 想拿電擊槍拿錯!美國女警誤殺嫌犯 - Gossiping 板
    作者: (Hustler) 1.160.140.153 (臺灣)
    時間: 2021-04-13 06:53:11
    NuCat: 三寶27F 04/13 07:14
  • 62.[新聞] 金融時報:北京施壓 馬雲湖畔大學停止招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23.195.96.33 (臺灣)
    時間: 2021-04-10 08:46:51
    NuCat: 習近平再瞎搞下去遲早滅亡2F 04/10 08:48
  • 61.[問卦] 中國現在會越來越無法壓制是誰造成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陽光!!) 59.115.102.214 (臺灣)
    時間: 2021-04-10 04:16:39
    NuCat: 季辛吉 卡特 ....等等這一票美國政治人物48F 04/10 04:47
  • 60.[問卦] 大谷翔平如果出生在台灣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綾波五六) 49.159.176.252 (臺灣)
    時間: 2021-04-05 22:45:27
    NuCat: 他這種100英里的火球 看起來很猛 其實根本沒有"勁道"4F 04/05 22:49
    NuCat: 佐藤壽也空手就可以接住 已經示範過了 學不會教訓
    polanco想害人 哈哈哈哈哈 你活該6F 04/05 22:49
  • 59.[問卦] 臺灣人撞球為什麼不打司諾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摳鼻阿湄56) 223.136.13.43 (臺灣)
    時間: 2021-04-03 18:16:44
    NuCat: 斯諾克最早是給皇家 和社會名流、紳士 等階層打的4F 04/03 18:18
    NuCat: 是很紳士的運動 台灣一堆小流氓 也配打斯諾克? 別笑死人8F 04/03 18:18
    NuCat: > buzu 講的丁俊暉好像很高一樣.....19F 04/03 18:20
    NuCat: 奧莎利文是真君子 塞爾比的打法是卑鄙小人30F 04/03 18:23
  • 58.[心情] 因為性生活分手了 - Boy-Girl 板
    作者: (尚恩) 114.136.187.223 (臺灣)
    時間: 2021-04-03 20:29:32
    NuCat: 自己讓女友亢奮不起來還怪人 嘻嘻22F 04/03 21:05
  • 57.[問卦] 臺灣今年走什麼衰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長到拖著走) 61.58.176.133 (臺灣)
    時間: 2021-04-03 03:15:35
    NuCat: 天上飛的也不算吧 戰鬥機事故基本上是以個體為單位 除非是大園空難那種國家級的空難才算12F 04/03 03:27
  • 56.[問卦] 在中國近海美軍已經打不贏解放軍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242.190.72 (臺灣)
    時間: 2021-04-01 11:26:37
    如題 誠心發問 即使蘭德提出報告 五角大廈也做過兵推  一再預測很大可能美國會輸 很難樂觀  最強的航母戰鬥群也會被中國導彈火力區域拒止難以進入戰區 還是很多覺青樂觀的在那講「元老院我要錢」「解放軍贏…
  • 55.[問卦] 聊聊你還有在玩的陳年老GAME?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多點關心多點愛) 1.200.242.41 (臺灣)
    時間: 2021-03-30 22:10:34
    NuCat: 轉校生~天使的午后 每天要破關1遍83F 03/30 23:10
  • 54.Re: [問卦] 娶越南老婆後會過怎麼樣的生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快跑小強) 49.216.102.246 (臺灣)
    時間: 2021-03-30 22:46:11
    NuCat: 越南女生超讚 屁股肥翹 胸部大 五官立體10F 03/30 23:06
  • 53.[爆卦] EVER GIVEN終於脫困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白) 101.9.202.167 (臺灣)
    時間: 2021-03-29 10:55:30
    NuCat: 1樓帥 7F 03/29 10:56
  • 52.[新聞] 不甘示弱?布萊德彼特新片也親自演動作場面 較勁阿湯 - movie 板
    作者: (奈々未跟絵梨花的老公) 36.232.191.196 (臺灣)
    時間: 2021-03-27 22:35:34
    NuCat : 看比什麼類型的帥 我不覺得小布適合扮Pete Mitchell7F 03/27 23:16
  • 51.[討論] 會有人挑戰剪出3或2小時查導版JL嗎? - movie 板
    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111.250.128.48 (臺灣)
    時間: 2021-03-28 02:32:47
    NuCat : 不懂 為什麼要藏閃電俠?6F 03/28 03:35
  • 50.[討論] 拿到三叉戟潛力爆發的海王能單吃荒原狼嗎 - movie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52.126.235 (臺灣)
    時間: 2021-03-26 10:31:36
    如題 誠心發問 拿到波賽頓的三叉戟後 他的能力大幅提升↑ upup 還覺醒了大絕招漩渦槍法 威力比他媽媽原本那隻要大很多 那本來要靠團隊合作才能擊殺的荒原狼 會不會靠他一個 就能單吃了呢? 誠心發問…
  • 49.[討論] 關於性騷擾,希望大家了解的事 - Boy-Girl 板
    作者: (隱汐) 125.140.214.201 (韓國)
    時間: 2021-02-04 22:53:26
    NuCat: 你用一種類比推論 花言巧語 引人犯罪 簡直是亂源
    雞排妹被醫生摸那一下屁股 不覺得不舒服 說滿爽的??
    被你們引申成性騷擾與否跟當事人感受有關 跟行為主體沒關??笑死人了 這樣子男生很容易想成 只要女生爽 做什麼都可以有樣學樣的太多了 你平常就那德行 被男生摸屁股說爽
    可見得很喜歡被摸 那表面上說不要 其實就是要
    外表冰山 內心其實是火山啊!! 我雖然不這樣想 但是就是有人會這樣想的 說話前先過過腦子行嗎?
    醫生摸那一下屁股 行為主體本身絕對是犯罪 不要再雙標了574F 02/05 06:21
  • 48.[黑特] 五星紅旗在台北越來越多大家怎麼看?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39.10.126.117 (臺灣)
    時間: 2021-03-12 08:39:48
    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 五星紅旗在台灣因為保護言論自由的關係 可以大剌剌出現在台北街頭 本肥一開始覺得不以為意  但是最近真的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妥?  倒不是說我個人對共產黨的評價怎樣 而是你民進黨政府本來…
  • 47.[心情] 對男同事的迂迴暗示很反感(文長) - Boy-Girl 板
    作者: (浮夢一生)
    時間: 2021-03-01 21:51:53
    NuCat: 我覺得你想把他引給其他同事很爛+1270F 03/02 12:15
    NuCat: XDDDD 正常人還是有的 令我欣慰285F 03/02 13:19
  • 46.[新聞] 周星馳現身了!抵達吳孟達告別式送最後一程 - movie 板
    作者: (上善若水) 223.136.169.233 (臺灣)
    時間: 2021-03-07 16:30:33
    NuCat : 不是很想酸...但是達叔跟你關係這麼好 陪完頭七不為過吧?? 我還沒要你做完二七 三七....
    唉。。。11F 03/07 18:05
    NuCat : 對我不認真 念書工作待人接物也不會認真啦 真是...29F 03/07 19:47
  • 45.[新聞] 吳孟達安息禮拜流程 - movie 板
    作者: (Tim) 49.216.93.94 (臺灣)
    時間: 2021-03-04 02:44:08
    NuCat : 達叔生前遺願就是要找他二人一起....哎。不說了1F 03/04 02:51
  • 44.Re: [心情] 對男同事的迂迴暗示很反感(文長) - Boy-Girl 板
    作者: (浮夢一生)
    時間: 2021-03-02 11:17:15
    NuCat: 是的是的 因為你和原PO是一類人25F 03/02 12:01
    NuCat: 再噓~~ 大家平常應該都有看島國教育片吧?我就直接點明了大嫌いな上司と出張先のホテルで相部屋 這個系列36F 03/02 12:08
    NuCat: 我不是要談這一系列片子的內容 而是要談這一系列演出上司39F 03/02 12:09
    NuCat: 的那些人 你看這些上司 明明交際手腕高 業務能力出色41F 03/02 12:09
    NuCat: 替公司拿下不少業績 在社會評價上應該是屬於較優秀的男性45F 03/02 12:10
    NuCat: 可為什麼對女性的態度言行如此偏差 我覺得啦吼 就是因為年輕時吃了閉門羹 女方姿態太高 受了傷害 所以年紀大了變那樣48F 03/02 12:10
    NuCat: > doS16 謝謝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56F 03/02 12:13
    NuCat: 是啦 是在說我 謝謝喔` www你哪位啊?? 你看到重點很重要嗎?59F 03/02 12:16
    NuCat: A本有心照明月 誰知明月照溝渠 可憐可憐真可憐~ XD117F 03/02 13:14
    NuCat: A真上來打一篇事情會反轉喔 我告訴你 真的會258F 03/02 15:07
    NuCat: \東京威力/ \東京威力/ \東京威力/ \東京威力/\東京威力/264F 03/02 15:13
    NuCat: 該不會 真的是 東京威力吧!!274F 03/02 15:28
    NuCat: 看了某s的推文我大笑哈哈哈459F 03/02 21:42
    NuCat: 看你把A人設寫多差 結果要把他扔包給木村文乃 我的天啊XDD台女真的很棒488F 03/03 01:09
  • 43.[討論] 沒有吳孟達的周星馳 - movie 板
    作者: (泡泡龍) 180.176.72.20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5:43:49
    NuCat : 吳孟達在沒有周主演的片子裡仍然搶眼啊 例如追夢人不過他們兩人確實是90年代黃金搭檔沒錯8F 03/02 16:14
  • 42.[新聞] 《超人》確定重啟!J.J.製作 物色黑人 - movie 板
    作者: (XXX) 49.216.89.163 (臺灣)
    時間: 2021-02-27 02:32:41
    NuCat : 救狗死老爸,你媽也瑪莎?露易絲老妹,大超掉頭髮。38F 02/27 04:39
  • 41.Re: [新聞] 薩諾斯作弊!布麗:驚奇隊長是最強復仇者 - movie 板
    作者: 101.10.118.94 (臺灣)
    時間: 2021-03-01 15:11:52
    NuCat : 對不起 吐槽一下 PTSD....1F 03/01 15:21
  • 40.工具人?備胎?到底想幹嘛? - Boy-Girl 板
    作者: (southschool) 111.242.99.203 (臺灣)
    時間: 2021-03-01 06:59:31
    NuCat: 你這人怎麼樣我不評價 但是這個女性友人 文字描述屬實的話屬於Pu ~ 謝謝指教10F 03/01 08:32
    NuCat: 雖然是一面之詞 照這文字Pu描述沒錯的話就是Pu 我不知道有啥好辯解的 傳統價值正在失去 哀.....34F 03/01 10:08
    NuCat: 鴽q 經過樓上提醒我才猛然醒悟 原PO屌大真好43F 03/01 10:28
    NuCat: QQ" 樓上名言錦句出現61F 03/01 11:35
  • 39.Re: [新聞] 薩諾斯作弊!布麗:驚奇隊長是最強復仇者 - movie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242.63.140 (臺灣)
    時間: 2021-03-01 01:07:24
    NuCat : 看樣子最多第20吧2F 03/01 01:35
  • 38.[求助] 能跟我說聲加油嗎?難過炸裂 - Boy-Girl 板
    作者: (藍綺) 1.200.187.253 (臺灣)
    時間: 2021-02-28 22:47:47
    NuCat: 像個男人別唉唉叫 即使只剩一個人也要堅強地撐下去8F 02/28 22:55
    NuCat: 即使停下腳步、蜷縮蹲下 時間也不會因你而停止 更不會陪伴你承擔悲傷10F 02/28 22:55
  • 37.[新聞] 薩諾斯作弊!布麗:驚奇隊長是最強復仇者 - movie 板
    作者: (XXX) 49.216.89.163 (臺灣)
    時間: 2021-03-01 00:04:33
    NuCat : 第三集的薩諾斯空手把浩克爆打真的讓他的排名降很多15F 03/01 01:12
    NuCat : 復仇者聯盟2被反浩克裝甲打暈就已經破格了...算了啦你把電影宇宙和漫畫宇宙分開來看會好一點22F 03/01 01:24
  • 36.[討論] 達哥最經典的語錄 - movie 板
    作者: (Godblessme) 101.12.40.20 (臺灣)
    時間: 2021-02-28 17:52:53
    NuCat : 逃學威龍裡的 "因為我打不過你啊" 一語道破世間蒼涼1F 02/28 18:02
    NuCat :      追夢人3F 02/28 18:03
    NuCat :        你是娘娘腔的金牌殺手11F 02/28 18:46
  • 35.Re: [新聞] 魏德聖憶煎熬的15年:當時只痛恨自己很沒 - movie 板
    作者: (兩津) 120.114.35.147 (臺灣)
    時間: 2021-02-26 09:49:17
    NuCat : 覺得海角難看的肯定不是真愛台灣86F 02/26 17:45
  • 34.[情報] 【蜘蛛人:無回之戰】(暫譯)宣傳片 - movie 板
    作者: (辛苦的歲月) 118.171.225.218 (臺灣)
    時間: 2021-02-25 11:59:52
    NuCat : 有去無回? 不歸路?113F 02/25 16:03
  • 33.Re: [新聞] 《超人》確定重啟!J.J.製作 物色黑人 - movie 板
    作者: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61.224.41.22 (臺灣)
    時間: 2021-02-28 03:23:16
    NuCat : 我真的不覺得亨利版超人有什麼好 M字禿便祕臉
    還不如以前的布蘭登羅素3F 02/28 06:28
    NuCat : 你不要愛我被桶喔 我告訴你 我支持第三性超人41F 02/28 10:39
  • 32.[情報] 鬼滅障礙(日本)來到380億。 - movie 板
    作者: (尚市長) 219.68.98.70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7:40:08
    NuCat : 太豪洨了...真破400億大哥會不會具現化啊?1F 02/27 17:41
    NuCat : 無慘那甩手功嗎? 我看不行 除非全部打掉重新設計4F 02/27 17:49
  • 31.[討論] 國片看來看去還是那些年最美 - movie 板
    作者: 223.136.166.135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1:33:58
    NuCat : 反串什麼?魏德聖在台灣就第一名的導演你們誰不同意68F 02/27 16:36
  • 30.[討論] 吳孟達病逝 - movie 板
    作者: (夢想家的羽毛) 39.9.127.122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7:37:47
    NuCat : 周星馳還不出來面對?7F 02/27 17:40
  • 29.[討論] 甄子丹的<葉問> 1~4集 - movie 板
    作者: (胸奴王) 27.52.75.138 (臺灣)
    時間: 2021-02-26 18:27:05
    NuCat : 第一集的川普將軍被嚴重低估了 倒楣碰到全盛時期葉被combo到連她媽都不認得 結果大家以為他很弱
    葉問吃子彈以後元氣大傷 復健出來以後身手大受影響第二集之後跟人動手都不算全力葉了 你看館長就知道7F 02/26 20:20
  • 28.[新聞] 魏德聖憶煎熬的15年:當時只痛恨自己很沒用 - movie 板
    作者: (金紙) 49.158.126.85 (臺灣)
    時間: 2021-02-25 20:46:47
    NuCat : 魏德聖這人不管你喜歡還不喜歡 覺得他成功還失敗但確實算的上一號人物了 我承認他滿會吸眼球的
    說故事的能力嘛.... 進步緩慢但穩定成長中55F 02/26 03:46
  • 27.[討論] 日本有貞子vs伽椰子 若拍林投姐vs陳守娘? - movie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52.126.217 (臺灣)
    時間: 2021-02-24 16:35:00
    如題 日本有貞子大戰伽椰子 打得亂七八糟 瞎搞一通 但票房嚇嚇叫 這靈感... 我懷疑金剛大戰哥吉拉都是同一票人藏於幕後暗中促成的 甚至BvS 蝙蝠俠大戰超人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Fantasy Boxi…
  • 26.[問片] 國片二選一 - movie 板
    作者: (臭豆腐) 1.200.10.141 (臺灣)
    時間: 2021-02-22 12:14:35
    NuCat : XDDDDD14F 02/22 12:55
  • 25.[討論] 當魏德聖台灣三部曲臨演能領多少錢? - movie 板
    作者: (金紙) 49.158.126.85 (臺灣)
    時間: 2021-02-23 00:42:11
    NuCat : 光魏德聖這三個字都不只36億了 你還計較那36萬3F 02/23 00:55
  • 24.Re: [討論]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bugs - movie 板
    作者: (果汁棒) 61.227.203.222 (臺灣)
    時間: 2021-02-22 15:08:25
    NuCat :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我斷言你從小數學一定考不好38F 02/22 16:33
  • 23.[討論] 國片怎麼拍才能突破海角七號的五億天花板 - movie 板
    作者: (存中街米達麥亞) 111.235.135.49 (馬來西亞)
    時間: 2021-02-22 16:14:42
    NuCat : 炸101去擋岩漿 ※必須真的炸 拍完後將101遺址改造成文創園區 結合附近的威秀 一起搞活動 分30年成本攤提 用不到20年就回收 年年收入破兆21F 02/22 16:47
  • 22.[感動無雷] 在電影院看龍貓 - movie 板
    作者: 180.217.27.190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5:45:57
    NuCat : 呵3F 02/20 16:43
  • 21.Re: [討論] 灌籃高手真出電影劇情配重上很難取捨吧? - movie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7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1:45:17
    NuCat : 嘟歪豪沃爾都回來了 我想櫻木也可14F 02/20 13:24
  • 20.[討論] 灌籃高手真出電影劇情配重上很難取捨吧? - movie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27.52.63.120 (臺灣)
    時間: 2021-02-19 14:35:52
    現在傳出了很多灌籃高手電影化的消息 也已經過作者本人證實 然而你想想一部動畫電影的長度 了不起算他2小時半好了 (無限列車時長2小時) 這短短的150分鐘 你要塞進多少東西?? 比重如何取捨? 看過漫…
  • 19.[購機] 萬元內紅米Note 和 Asus 之間的選擇 - MobileComm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39.8.190.125 (臺灣)
    時間: 2021-02-17 10:01:53
    範本格式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10K Asus or 紅米note 2.使用需求(拍照/續航力/防水) 3.品牌喜好(前面說過了 紅米note or Asus): 4.補充說明(補充上述未提及之其…
  • 18.[心情] 長跑八年分手 - Boy-Girl 板
    作者: (☠Busy Life☠) 49.216.148.236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6:13:33
    NuCat: 30歲了... 不能再拖了 再來一次要凍卵了 幫QQ19F 02/16 19:41
  • 17.Re: [討論] 關於性騷擾矛盾悖論 - Boy-Girl 板
    作者: (下一站,南方。) 223.138.20.72 (臺灣)
    時間: 2021-02-09 07:23:29
    NuCat: 你這種言論如果成立 世界必將大亂8F 02/09 08:54
    NuCat: 誰都知道證成容易證無難 有句話叫天下烏鴉一般黑
    你要證明有白色的烏鴉很容易 你找一隻白色烏鴉出來給大家看就成功了 但反過來你要證明世界上沒有白色的烏鴉 那就難的多了 這道理我想大家都明白20F 02/09 09:22
    NuCat: 恐怕你把全世界所有的烏鴉幾乎都找片了 全都是黑色的 還是有人可以唱反調 你怎麼知道呢? 你怎麼知道在某某地方 也許有呢? 這種質疑論者 基本是無敵的26F 02/09 09:26
    NuCat: 台灣在自由主義思想推波助瀾下 朝SJW之路越走越遠了
    傳統的法治保守主義聲音越來越微小 看看司改變成什麼破爛德性? 可憐哪 陳為廷、雞排妹、劉喬安 ㄏㄏ 全都是這幫分子32F 02/09 09:34
    NuCat: 你要裝傻我也無可奈何 這是一個不需要真憑實據的社會
    只要你"相信"即可 心即是理 ㄏㄏ 棒棒 壓36F 02/09 09:39
  • 16.[心情] Lline愛理不理 - Boy-Girl 板
    作者: (tako) 180.217.35.98 (臺灣)
    時間: 2021-02-07 01:16:45
    NuCat: 正解在我回覆你那篇啦 噓文的那些就不用看了30F 02/07 09:15
  • 15.[新聞] 曾被醫生摸臀喊爽?雞排妹「他可以你不行」認了暗戀帥醫生 - Boy-Girl 板
    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 123.192.113.200 (臺灣)
    時間: 2021-02-03 16:19:00
    NuCat: 笑死我了 雙標仔+1 其實參考過去她做過的事 站過的台 會有這種滾動式調整言論 我不E外51F 02/03 16:46
    NuCat: 支持翁直接提告雞排妹妨害名譽罪了啦 此風不可長74F 02/03 16:58
    NuCat: 怎麼沒有 雞排妹在那邊公開都說翁性騷擾 有肢體實際觸碰了83F 02/03 17:03
    NuCat: 如果翁以上述言詞污辱到個人名譽為由提告 那雞排妹就得舉證86F 02/03 17:04
    NuCat: 確實發生過 無法舉證那就是敗訴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要不然假設以後隨便一個女生主觀認定有 即使沒有她也開記者會 對男方的名譽形象傷害極大 這世上還有天理嗎?89F 02/03 17:05
    NuCat: 那被人酸雙標就不要哭 乖乖吞下去95F 02/03 17:09
    NuCat: 是是是 正常 可惜社會觀感不佳啊 自己看看新聞100F 02/03 17:11
    NuCat: 輿論都開始轉風向了 不可不慎102F 02/03 17:11
    NuCat: 我也可以說警察利用位置死角 抓交通違規的行為完全合規啊社會觀感好嗎? 嗯?104F 02/03 17:13
    NuCat: 可憐啊 每天女拳自助餐 我都飽了 雞排妹這件事剛好可以做一109F 02/03 17:15
    NuCat: 個轉捩點 讓板上的婦權們收斂點 不要一天到晚想騎男人頭上像話嗎? 我個人覺得不像話
    台男要好好保護自己 XD111F 02/03 17:17
    NuCat: 對 還有她媽的飛機杯 絕對會笑死人XDDD 還不是本人翻模的131F 02/03 17:27
    NuCat: 我覺得翁應該去買一個飛機杯 反正接下來怎麼發展有趣怎麼來138F 02/03 17:30
  • 14.[討論] 趙少康很厲害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尚未通過認證) 116.88.138.6 (新加坡)
    時間: 2021-02-01 11:09:07
    NuCat: 趙少康一直是無冕王 而且選舉有過一次輸給阿扁的經驗6F 02/01 11:11
    NuCat: 你去查他過去擔任環保署長 和擔任立法委員時的全國支持度9F 02/01 11:11
    NuCat: 就知道他行政能力強不強 至於那些黑他的1450 我無話可說11F 02/01 11:12
    NuCat: 趙少康大學時辯論贏過馬英九 馬英九辯論能力我想不用多說蔡英文都公開說過:我沒想到馬英九這麼會耍嘴皮子14F 02/01 11:12
    NuCat: 孝子龍舔共嫌疑頗大 小董更是極少批評共產黨 孝子龍至少偶34F 02/01 11:20
    NuCat: 爾會裝一下 說自己也是反共36F 02/01 11:20
  • 13.[新聞] 專家指點 魏德聖「臺灣三部曲」穿越400年時空 - movie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114.45.86.116 (臺灣)
    時間: 2021-01-29 23:15:59
    NuCat : 台灣好不容易有一部自己的史詩 不要為難台灣好嗎?51F 01/30 01:31
  • 12.[新聞] 指揮中心少用「武漢肺炎」 陳時中:因為已擴散全世界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OWER) 27.52.62.200 (臺灣)
    時間: 2021-01-28 18:49:32
    NuCat: 時鐘又調皮了 ㄏㄏ3F 01/28 18:50
    NuCat: dpp你們真的是很雙標捏 XDDD 看得我都笑出來了 別這樣好嗎12F 01/28 18:57
    NuCat: 滾動式調整咧 我看這群綠共是滾動式耍孬吧24F 01/28 19:01
    NuCat: 可憐哪XD 雙標成這樣 依照蟑螂原來標準 應該去出征衛福部84F 01/28 19:19
    NuCat: 之前WHO都被出征了 現在衛福部轉彎了 拿掉武漢肺炎 你們也該出征一下88F 01/28 19:19
    NuCat: 呵呵 一堆嘴鍵俠 鍵速100 得分0 該轉彎你還是轉彎102F 01/28 19:24
    NuCat: 時空不同 反萊豬變挺萊豬 時空不同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你們這些可恥的網軍啊 再繼續沒原則沒關係
    勞資看你們一次笑你們一次104F 01/28 19:25
    NuCat: 自己去看看衛福部網頁首頁以及秋冬專案的改變囉117F 01/28 19:29
    NuCat: 如果連官方網頁名稱的變化都裝作視而不見 ㄎㄎ 不知有什可講的 反正講了你們也裝作視而不見119F 01/28 19:29
    NuCat: 可憐哪 還在凹126F 01/28 19:32
    NuCat: 其實說真的我支持衛福部硬嗆武漢肺炎嗆到底 就算美爹不高興129F 01/28 19:33
    NuCat: 也照講 官方網頁也不改 公開場合也硬嗆 可惜這幫人沒膽133F 01/28 19:33
    NuCat: 某j你講得這個 和大紀元 新唐人 以及政經最前線等等自媒體146F 01/28 19:39
    NuCat: 論調很像 因為我都有看 很可惜的是 看看美國和中國聲勢的此148F 01/28 19:39
    NuCat: 消彼漲 我都覺得這些言論活在平行世界 你看看一個病毒把美151F 01/28 19:40
    NuCat: 國打成什麼樣子了 而中國搞亂歐美日韓的同時 自己成了CDI最高的國家 你反也沒用 事實就是事實153F 01/28 19:40
    NuCat: 哈哈 但願吧 否則綠共蟑螂真的會被拜登出賣到失智瑟瑟發抖158F 01/28 19:42
    NuCat: 我說真的 我也不把蟑螂綠共當敵人 真正的敵人還是紅共
    我頂多把蟑螂綠共當成可惡的同胞 就像每個人小時候都有討厭的同班同學160F 01/28 19:42
    NuCat: 蟑螂們啊 你們就祈禱拜登不要真的和中共有利益勾兌吧XDD要不然大家一起去死 之前菜菜子嗆阿共嗆這麼厲害
    弄到現在騎虎難下 大家陪她大小姐一起撩落去164F 01/28 19:45
    NuCat: XDDD 你罵得越狠 我笑得越開心 很簡單 你們兩邊我都不喜歡只是政治光譜不一樣的兩端罷了 你民進黨戕害言論自由 藐視170F 01/28 19:50
    NuCat: 憲法 和老共有什麼不一樣?? 我就問你有什麼不一樣?
    還搞促轉會 養網軍 扛著民主反民主 垃圾雙標黨 笑死人了
    民進黨應該是除了中國共產黨以外 世上最噁心的政黨173F 01/28 19:51
  • 11.[新聞] 川普成立前總統辦公室:永遠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我的人權時代) 220.143.70.44 (臺灣)
    時間: 2021-01-26 20:17:30
    NuCat: 川普是個不錯的商人總統 但不是艾森豪這種敢真正捲袖子和共產黨幹架的總統 艾森豪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訪問過台灣的總統真的很有種 川普就差了一點膽識18F 01/26 20:45
    NuCat: 其實就是習近平亂槍打鳥剛好狗屎運打出Covid-19這張牌
    剛好中了幾乎可說是全人類的弱點 拉大家一起下來陪葬
    要不然川普繼續打貿易戰下去中共穩死的了36F 01/26 21:00
  • 10.Re: [黑特] 到底為什麼民進黨不能接受批評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正義) 27.247.132.214 (臺灣)
    時間: 2021-01-26 00:50:11
    NuCat: 你的言論有一個破綻 沒有被法辦 和沒有跑法律程序 這兩件事19F 01/26 01:59
    NuCat: 是不一樣的 任何一個正常人不會很希望本身無罪的行為卻要被政府勢力影響 去跑法律程序 雖然最後裁定無罪不罰20F 01/26 01:59
    NuCat: 你民進黨執政 這幾年動用公權力移送了多少人 這些被移送的22F 01/26 02:01
    NuCat: 最後定罪機率是多少 這個新聞都有報 不用裝作沒看見吧25F 01/26 02:02
    NuCat: 以前說媒體是第四權 現在台灣多了第五權 就是政府養的網軍看誰立場不同 就黨同伐異 哪怕你是媒體也一樣 說弄你就弄你只要有台灣價值啊 這個台灣價值由DPP認定了算 沒人可以制衡28F 01/26 02:03
    NuCat: DPP有養網軍這個你敢不承認嗎? 同樣是網軍還有分
    直屬黨的我看叫黨衛軍 直屬黨中央最高權力核心的 叫御林軍34F 01/26 02:06
    NuCat: 賴清德在初選期間不就被御林軍弄過嗎? 這個你敢否認嘛?
    https://youtu.be/C4V5XWjN_yg
    自由時報報的啦 賴清德說蔡英文的網軍
    能反駁的話就試試看啊37F 01/26 02:07
    NuCat: 政府動用警察權製造寒蟬效應限縮民眾言論 不管當事人是否因此而有法律層面上實際的危害 此事都不足取 我相信多數人是不希望公務單位隨便上門查水表的 哪怕只有10%的人 覺得此舉對心理上造成恐懼 也不足取
    你民進黨過去不是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嗎? 不是要爭取100%的言論自由嘛? 怎麼做的事情和原先的主張差這麼多?
    很多批評政府的聲音 有時不見得是政治立場不同的人民所發例如那位反萊劑的醫生 結果DPP用司法手段去弄他 這樣你還認為是離題嘛? 用網軍、用社維法、還是用XX法 手段各有不同最終目的卻是一致 就是確保政權鞏固 這樣你還覺得民進黨是善於接納批評的政黨嗎? 依我看比國民黨還傲慢吧48F 01/26 04:39
  • 9.[討論] 陳時中這次繞賽後 是不是只剩里長可以選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人在江湖走 那能不挨揍) 218.32.249.24 (臺灣)
    時間: 2021-01-25 15:03:47
    NuCat: 更新一下資訊啦 現在又回神壇啦~~ 不要一天到晚想拉人下壇3F 01/25 15:06
  • 8.Re: [討論] 牙醫快停止採檢啊~ 就能消除病毒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219.6 (臺灣)
    時間: 2021-01-25 13:41:15
    NuCat: 槓精是支語.....這位老大 雖然我覺得無所謂3F 01/25 13:44
    NuCat: 所以我補了一句我無所謂啊 這一半是在測試你的顏色4F 01/25 13:49
    NuCat: 很不幸地被我測試出來惹 ㄏㄏ5F 01/25 13:49
    NuCat: 不是啊 台灣明明就有自己的詞 例如:嘴砲狗、嘴砲王6F 01/25 13:51
    NuCat: 為什麼非得用槓精呢??你是否被洗禮過一輪開始認同支那?7F 01/25 13:51
    NuCat: 哈哈哈 你還有另外一件事被我測試出來了 就是打字速度
    嗯....不錯 這鍵速算可以8F 01/25 13:52
    NuCat: 你沒發現嗎? 你跟我根本同一類人 看你越嘴越興奮XD11F 01/25 13:53
    NuCat: 哈哈 你真的很空虛 那麼興奮 無聊我就陪你槓啊12F 01/25 13:55
    NuCat: 看看是不是槓到最後 這頓可以不用吃 幫你減脂耶 讚13F 01/25 13:55
    NuCat: 哈哈哈 又來了 你真的 懂王一個耶14F 01/25 13:58
    NuCat: 你有在練 乾我屁事喔~ 我有問你有在練嗎?15F 01/25 14:00
    NuCat: 我看你全身上下體脂最低的應該就是手指了吧?16F 01/25 14:01
    NuCat: 看你也講不出什麼有料的東西 一直說人槓精 結果自己才愛槓17F 01/25 14:02
    NuCat: 然後又說自己是健身達人 真可悲啊 我低天啊XDDDD
    這個社會瘋了啊?? XDDDD18F 01/25 14:02
    NuCat: 你說自己有到館長的一半啊?? 難道我有出示支語警察證件嗎?21F 01/25 14:04
    NuCat: 真的越來越沒料 越來越空虛 你的程度就這樣??22F 01/25 14:06
    NuCat: 你這是為槓而槓了 看不出有什麼營養的23F 01/25 14:07
    NuCat: 突然覺得你有點可憐 是不是午餐都吃些沒營養的 才槓這些沒營養的文字 ㄟㄟㄟ 你不會是抓漏洞想吉人吧???
    這樣很不可取 拜託24F 01/25 14:07
    NuCat: 別吃啊 來留下來陪我槓啊 你不會是想逃跑了吧?27F 01/25 14:09
    NuCat: 快點~~~ 我還有事想問你啊 健達~~28F 01/25 14:09
    NuCat: 不是 我真的有事問你 諾 你幫我看看以下這個便商速食30F 01/25 14:11
    NuCat: 全家 烤多蛋白餐盒 熱量463kcal 彩蔬洋芋沙拉131+37kcal
    早中餐吃兩盒463的 晚餐吃一個沙拉131 + 37(和風醬)的34F 01/25 14:14
    NuCat: 類似這樣的菜單長期下去 好還是不好 提供一點意見37F 01/25 14:15
    NuCat: 總熱量是1094 不到110042F 01/25 14:17
    NuCat: 能用的地方很多 例如民進黨之前罵ECFA 自己上台還不是真香56F 01/25 14:23
    NuCat: C'mon~~~~~ 怎麼這樣 槓你兩句 請教一下都不行喔
    我請~~~~教 您66F 01/25 14:52
  • 7.Re: [討論] 哥吉拉大戰金剛 預告釋出 - movie 板
    作者: (納垢的大不潔者) 114.46.135.184 (臺灣)
    時間: 2021-01-25 07:34:41
    NuCat : 沒什麼好奇怪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存在一樣的問題@@"大黃蜂和柯博文都是忽大忽小 1F 01/25 07:42
  • 6.[討論] 拍電影是不會虧錢的 - movie 板
    作者: (騎著83匹馬的牛仔) 125.227.234.78 (臺灣)
    時間: 2021-01-24 02:07:52
    NuCat : 夠了 不要在黑魏德聖了3F 01/24 06:42
  • 5.[討論] 同居時要注意什麼? - Boy-Girl 板
    作者: (HowHow) 1.175.103.184 (臺灣)
    時間: 2021-01-12 08:28:08
    NuCat: 飛機杯帶去 讓她不能拿翹1F 01/12 08:34
  • 4.[新聞] 本土病例再現?驚傳北部醫師疑染疫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eter) 49.216.240.149 (臺灣)
    時間: 2021-01-12 06:21:23
    NuCat: 去維穩板說這些有一定程度機率會被告 哈哈81F 01/12 06:54
    NuCat: 問題不大? 日德美英 這些哪個不是科技先進大國95F 01/12 06:57
    NuCat: 都癱瘓成什麼樣子了 到底有多小看這個百年難得一見病毒啊97F 01/12 06:58
    NuCat: 那日韓呢?111F 01/12 07:01
  • 3.[新聞] 日本加強防疫 首都圈8日起採取緊急事態行動 - nCoV2019 板
    作者: 49.216.218.12 (臺灣)
    時間: 2021-01-05 00:10:20
    NuCat: 陳時中棒2F 39.10.126.171 台灣 01/05 00:22
  • 2.[新聞] 《超人》導演認為現今超級英雄電影都太黑 - movie 板
    作者: (XXX) 49.216.129.155 (臺灣)
    時間: 2021-01-05 00:04:48
    NuCat : 超人英雄再起...每天晚上飄浮在窗外 用透視眼看前女12F 01/05 00:19
    NuCat : 友路意絲 被別的男人NTR 我覺得才是黑暗的極致15F 01/05 00:20
  • 1.[討論] 六大高手圍爐比古清十郎 比古可以撐幾頁? - C_Chat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39.10.126.171 (臺灣)
    時間: 2021-01-02 01:41:33
    所謂六大高手是指 學會天翔龍閃的劍心 狂筋脈雪代緣 志志雄真實 天劍宗次郎 齋藤一 四乃森蒼紫 這六位應該是本作裡面用劍最強的六位了 假如六個一起上  各自使出最強招數圍爐比古清十郎  比古在這種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