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tz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6
  • 56.[新聞]「罷昶」1/9投票 林昶佐盼選民摒除意識形態 - Gossiping 板
    作者: (...) 36.231.52.245 (臺灣)
    時間: 2021-12-03 18:25:31
    Ractz: 罷,一定罷,還會揪鄰居一起去。滾蛋吧!115F 223.137.82.178 台灣 12/03 18:35
  • 55.[新聞] PTT持續帶風向酸高嘉瑜 何志偉怒批該關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同志友善ID) 180.217.6.10 (臺灣)
    時間: 2021-12-03 13:17:19
    Ractz: 是逛到西斯板了吧?笑死
    腦子是個好東西,不用實在很可惜XDDD97F 223.137.82.178 台灣 12/03 17:47
  • 54.[爆卦] 塔綠班歡慶高嘉瑜遭家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瑋豐 bj26bj) 89.187.187.72 (美國)
    時間: 2021-11-30 14:18:30
    Ractz: 綠色邪教組織……嘖嘖!276F 223.137.49.251 台灣 11/30 15:01
  • 53.[新聞] 男友酒駕遭逮女友call out求救友人到場嗆:我明仁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超過激肥宅) 111.71.214.47 (臺灣)
    時間: 2021-11-28 22:06:43
    Ractz: 要說自己是冥進洞才有用87F 1.162.224.136 台灣 11/29 00:04
  • 52.[LIVE] 茶金 第六集 公視六九 - TaiwanDrama 板
    作者: (水鹿) 1.163.83.230 (臺灣)
    時間: 2021-11-27 21:19:59
    Ractz: 難八萬末豪洨,笑死我了XDDD306F 11/27 22:16
  • 51.[新聞] 不滿勸罩砍鄰企圖挖眼 婦求重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卡蒂爾) 27.242.35.25 (臺灣)
    時間: 2021-11-25 07:13:47
    Ractz: 又是神經病6F 223.136.151.191 台灣 11/25 07:16
  • 50.Re: [新聞] 被毆男大生無奈休學:無法原諒對方 - Gossiping 板
    作者: (補刀) 129.89.234.156 (美國)
    時間: 2021-11-25 03:57:42
    Ractz: 兩邊都不同情260F 223.136.151.191 台灣 11/25 07:30
  • 49.[新聞] 拖課到午餐…學生衝講台「打爆女老師頭」 同學怨:餓到忍無可忍 - Gossiping 板
    作者: (ivorysoap) 39.12.190.232 (臺灣)
    時間: 2021-11-25 07:21:20
    Ractz: 同理,家長拖延老師下班時間,老師是否也可以打爆家長?326F 1.160.11.191 台灣 11/25 09:51
  • 48.[新聞] 咖啡商槍擊命案/中國「已讀」控制行動 殺手「勇仔」最快一週內遣返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往日時光) 49.216.163.101 (臺灣)
    時間: 2021-11-25 07:07:54
    Ractz: 送給他們,要拿去摘器官也沒關係哦!25F 223.136.151.191 台灣 11/25 07:19
  • 47.[LIVE] 四樓的天堂 EP9、EP10(終) - TaiwanDrama 板
    作者: 36.232.247.231 (臺灣)
    時間: 2021-11-06 19:16:38
    Ractz: 沒有藥,就不要告訴對方他有病。無能為力就交給時間,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這句超讚!56F 11/06 21:27
    Ractz: 呃…要開車了嗎?86F 11/06 21:40
    Ractz: 剛剛以為家裡冷氣漏水XDDD95F 11/06 21:42
    Ractz: 因為悲喜交加,所以才急匆匆的想跟女兒確認吧!167F 11/06 22:08
  • 46.Re: [新聞] 嘲笑男同學沒打BNT 北市某國中女學生遭 - Gossiping 板
    作者: (球給痣劫!!我愛他的熊庹) 180.217.212.209 (臺灣)
    時間: 2021-11-01 12:00:37
    Ractz: 我都教小孩,不要先動手,但如果對方動手了,記得一定要反擊或逃跑。81F 1.162.221.23 台灣 11/01 14:02
  • 45.[新聞] 第九批BNT疫苗約90萬劑抵台 明天還有一批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0.135.34.11 (臺灣)
    時間: 2021-10-28 07:59:27
    Ractz: 感謝郭董!327F 1.162.229.135 台灣 10/28 09:31
  • 44.Re: [新聞] 林昶佐罷免案有幾成勝算? PTT網友反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61.228.7.172 (臺灣)
    時間: 2021-10-25 08:57:38
    Ractz: 啊是誰弄3+11害萬華疫情大爆發的?破口?64F 1.162.227.72 台灣 10/25 10:06
    Ractz: 媽的66F 1.162.227.72 台灣 10/25 10:06
  • 43.[問卦] 華碩手機有收到警報三星手機就沒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桃園兄弟象) 42.73.143.53 (臺灣)
    時間: 2021-10-24 13:30:32
    Ractz: s20u有收到25F 1.162.229.183 台灣 10/24 13:34
  • 42.[問卦] 在台北有聽到地鳴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Tree0407) 27.247.66.56 (臺灣)
    時間: 2021-10-24 13:30:50
    Ractz: 有喔!聽到覺得不妙,馬上變超大的 嚇死16F 1.162.229.183 台灣 10/24 13:33
  • 41.[LIVE] 四樓的天堂 EP5、EP6 公視六21 - TaiwanDrama 板
    作者: 36.232.215.58 (臺灣)
    時間: 2021-10-23 19:18:43
    Ractz: 神一般的演技479F 10/23 23:10
  • 40.[新聞] 國小女學生拿自動筆伸展手臂 筆芯誤戳男童眼緊急開刀 - Gossiping 板
    作者: (¥$££€$£$¥$¥$££) 42.73.111.153 (臺灣)
    時間: 2021-10-15 22:44:03
    Ractz: 小孩子的確常常會拿著筆跑,大人要多注意,因為這真的都講不聽。42F 223.137.196.123 台灣 10/15 23:07
  • 39.[問卦] 台灣治安真的差到人人家裡裝鐵窗? - Gossiping 板
    作者: (龐德任) 223.137.112.191 (臺灣)
    時間: 2021-10-15 18:51:39
    Ractz: 鐵窗裝了還不見得能夠安心咧!幹!家裡被闖過空門,鐵門和穿過的舊衣服被幹走,那種感覺真是靠杯到想殺了所有小偷。整棟大樓幾乎每一戶都遭過小偷,能不裝鐵窗嗎?臺灣根本犯罪天堂啊!小偷搞不好還以偷竊為樂咧!27F 223.137.199.178 台灣 10/15 19:05
  • 38.[新聞] 背叛年賺3千萬富尪 出軌打工窮小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雅威) 123.195.201.54 (臺灣)
    時間: 2021-10-04 22:11:03
    Ractz: 這太太是中邪了嗎?月收250萬的老公不要……= =13F 1.160.20.107 台灣 10/04 22:21
  • 37.[情報] 家樂福原燒燒肉醬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咪亞咪亞) 101.12.31.5 (臺灣)
    時間: 2021-09-19 13:24:59
    Ractz: 水果口味的很好吃!甜甜的,不會死鹹。14F 1.163.50.135 台灣 09/19 15:55
  • 36.[問卦] 活在周慧敏的時代是不是很幸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每天一點新鮮) 27.247.128.135 (臺灣)
    時間: 2021-09-10 22:09:18
    Ractz: 玉女掌門人啊!25F 1.162.213.88 台灣 09/10 22:39
  • 35.[問卦] 梅花三弄的「水雲間」為什麼惡評如潮? - Gossiping 板
    作者: (烏托馬雅) 219.71.73.39 (臺灣)
    時間: 2021-09-10 20:56:55
    Ractz: 太脫離現實,鬼丈夫好一些。梅花烙沒印象4F 1.162.213.88 台灣 09/10 20:58
  • 34.[問卦] 有紀錄以來台灣最頂的颱風是哪一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 114.136.129.149 (臺灣)
    時間: 2021-09-10 18:02:40
    Ractz: 納莉吧!臺北人的夢魘;賀伯讓林肯大郡倒塌,也蠻慘烈的。但我覺得最哀傷的是莫拉克,小林村整個滅了。44F 1.162.213.88 台灣 09/10 19:09
  • 33.[問卦] 35張懷舊女明星 不Google的話你認得幾位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你一生一世) 203.204.76.5 (臺灣)
    時間: 2021-09-08 09:35:20
    Ractz: 17認不出來11F 1.162.221.10 台灣 09/08 09:41
  • 32.[新聞] 快訊/張鈞甯駁斥台獨!「堅定認同自己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4.26.43.19 (臺灣)
    時間: 2021-09-06 16:06:07
    Ractz: 拜託把這些舔共藝人的臺灣國籍除掉好嗎?512F 1.163.54.81 台灣 09/06 16:51
    Ractz: 就去當他媽的中國人,別再回來用臺灣的健保了,謝謝。514F 1.163.54.81 台灣 09/06 16:51
  • 31.[問卦] 這裡認識況天佑的人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Eggtart) 61.224.31.83 (臺灣)
    時間: 2021-09-05 21:35:00
    Ractz: 林正英的殭屍道長比較好看29F 1.163.53.163 台灣 09/05 21:52
  • 30.[新聞] 王浩宇選定高雄復出 知情人士:若要選,在這區機率很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greenarena) 114.137.141.192 (臺灣)
    時間: 2021-09-05 21:40:22
    Ractz: 只要不來雙北就好158F 1.163.53.163 台灣 09/05 21:51
  • 29.[新聞] 研究顯示莫德納疫苗抗體為輝瑞2倍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4.219.57.125 (臺灣)
    時間: 2021-08-31 13:48:27
    Ractz: 可是莫德納又沒貨……62F 1.160.32.170 台灣 08/31 14:31
  • 28.[問卦] 有沒有吉祥物很恐怖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凱莉娘) 180.217.10.99 (臺灣)
    時間: 2021-08-31 13:50:42
    Ractz: 難懂的美學XDD86F 1.160.32.170 台灣 08/31 14:30
  • 27.[問卦] 這次疫情學到了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馬刺贏球就是爽\⊙▽⊙/) 122.254.3.122 (臺灣)
    時間: 2021-08-27 20:44:30
    Ractz: 有生之年都不要把票投給民進黨42F 1.163.46.233 台灣 08/27 21:08
  • 26.[新聞] 小六女戀上同學父 摩鐵連結稱他是我唯一 - Gossiping 板
    作者: (來自97號世界) 61.216.11.181 (臺灣)
    時間: 2021-08-27 18:18:01
    Ractz: 這是戀童癖吧……才12歲欸!36F 1.163.46.233 台灣 08/27 18:24
  • 25.[新聞] 鄭文燦取代蘇貞昌接閣揆?政院:媒體憑空臆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無聊......) 114.34.125.203 (臺灣)
    時間: 2021-08-25 10:38:02
    Ractz: 然後拆光全國籃球框XDDD61F 1.163.49.103 台灣 08/25 10:59
  • 24.[新聞] 154隻走私貓來自對岸狂犬病疫區 陳吉仲:已把該艘漁船撤照「判死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雨) 223.141.225.85 (臺灣)
    時間: 2021-08-22 15:39:51
    Ractz: 做正確的事,為什麼還要被攻擊?22F 1.164.169.59 台灣 08/22 15:52
  • 23.[新聞] 確診男砍傷護理師辯看到鬼才犯案 檢察官︰鬼月不宜交保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210.242.37.226 (臺灣)
    時間: 2021-08-19 20:33:22
    Ractz: 檢察官很幽默XDDDD153F 1.163.53.20 台灣 08/19 21:35
  • 22.[問卦] 現在還有人用『武漢肺炎』來稱呼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rk hard, play hard) 1.168.86.133 (臺灣)
    時間: 2021-08-09 14:29:49
    Ractz: 啊就真的是 武漢肺炎,害怕人家提282F 1.163.53.125 台灣 08/09 15:16
    Ractz: 害全球東倒西歪的支那病毒咩!285F 1.163.53.125 台灣 08/09 15:17
  • 21.[問卦] 木村拓哉有什麼必看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弄) 223.136.176.167 (臺灣)
    時間: 2021-08-07 20:10:06
    Ractz: 長假唄!50F 1.164.168.155 台灣 08/07 21:04
  • 20.[問卦] 各位都打到第一劑疫苗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D) 36.230.0.151 (臺灣)
    時間: 2021-07-26 07:56:46
    Ractz: 打不到啊!準備寫遺書了,幹!我做鬼也不會放過蔡英文 凸31F 111.71.15.106 台灣 07/26 08:43
  • 19.[問卦] 阿公店讓你比較生氣還是特殊交友圈? - Gossiping 板
    作者: (校内写生大会チャンピオ) 73.202.13.46 (美國)
    時間: 2021-07-22 15:12:24
    Ractz: 一個是無辜被政府丟3+11的鍋,導致18萬人共同背負臭名;一個是明知故犯,害大家盼不到收尾之日,你覺得哪一個比較無法原諒384F 1.164.170.149 台灣 07/22 17:23
    Ractz: ?388F 1.164.170.149 台灣 07/22 17:24
  • 18.Re: [新聞] 戴資穎搭防疫包機上機才知搭經濟艙 戴 - Gossiping 板
    作者: (謝小笨) 42.73.247.157 (臺灣)
    時間: 2021-07-19 15:51:56
    Ractz: 運動員是她心裡最柔軟的一塊,所以要越虐XDD377F 1.160.38.2 台灣 07/19 16:30
  • 17.[問卦] 『吳鎮宇』出道40年 代表作是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魔力紅) 36.226.31.164 (臺灣)
    時間: 2021-07-13 15:00:45
    Ractz: 1993年飾演 溶屍奇案 的汪德明,那個變態的表情,過20幾年都沒忘記,夭壽恐怖。24F 1.164.168.65 台灣 07/13 15:05
  • 16.[挑選] 老婆生日筆電選擇 - e-shopping 板
    作者: (庫瑪) 223.140.110.210 (臺灣)
    時間: 2021-07-12 15:10:41
    Ractz: 你給太太錢,讓她自己去買,或是乾脆帶她去逛,然後給她挑。這樣她應該會很開心XD151F 1.164.170.46 台灣 07/12 22:34
  • 15.[問卦] 現在提起「中山大學」會讓你想起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McHilo) 111.82.1.236 (臺灣)
    時間: 2021-07-08 18:14:21
    Ractz: 臺灣獼猴27F 1.162.220.34 台灣 07/08 18:17
  • 14.[新聞] 林昶佐質疑特定力量背後操控:讓萬華人以為北市府沒問題,都是執政黨錯 - Gossiping 板
    作者: (jiern) 180.217.66.29 (臺灣)
    時間: 2021-07-06 16:12:15
    Ractz: 這人沒救了756F 1.163.51.124 台灣 07/06 17:19
  • 13.[問卦] 以前線上遊戲的任務有多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噓你人生) 39.9.45.168 (臺灣)
    時間: 2021-07-06 21:24:45
    Ractz: 網金的乾坤大挪移、吸星大法任務,還有絕學任務,都要幾百到幾千上線時間,超級無敵麻煩。76F 1.163.51.124 台灣 07/06 22:27
  • 12.[問卦] 10歲女國小生和14歲的國中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Qoo2222) 111.250.45.49 (臺灣)
    時間: 2021-06-29 19:00:56
    Ractz: 別傻了,14歲的女國中生只會愛8+9,根本不會喜歡正常人。34F 1.162.210.252 台灣 06/29 19:58
  • 11.[新聞] Delta病毒入侵 潘孟安:勿將屏東汙名化 - Gossiping 板
    作者: (旅行的意義) 111.83.116.174 (臺灣)
    時間: 2021-06-26 23:36:01
    Ractz: 萬華呢?WTF?真是雙標拉基黨172F 1.163.50.7 台灣 06/26 23:46
  • 10.Re: [爆卦] 屏東+3 - Gossiping 板
    作者: (教練我想打球) 218.164.57.149 (臺灣)
    時間: 2021-06-26 14:21:22
    Ractz: 阿彌陀佛,現在不能說實話,請多保重。287F 1.163.50.7 台灣 06/26 14:37
  • 9.[問卦] 翡翠水庫 怎麼又回到80%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空白) 42.73.218.135 (臺灣)
    時間: 2021-06-05 11:11:03
    Ractz: 太棒了!趕快裝滿!13F 1.164.171.224 台灣 06/05 11:15
  • 8.[問卦] 台灣人在日本真的能橫著走?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nold jackson) 182.233.147.30 (臺灣)
    時間: 2021-06-05 10:37:37
    Ractz: 並沒有好嗎?日本還是有排外、不講理的那種人73F 1.164.171.224 台灣 06/05 11:19
  • 7.[新聞] 苗栗第二間電子廠群聚染疫! 超豐電子有9人確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有) 1.173.119.90 (臺灣)
    時間: 2021-06-04 20:25:23
    Ractz: 255樓那個公告會不會太扯?一天只能上兩次290F 1.160.11.71 台灣 06/04 21:29
    Ractz: 廁所,一次還只能用兩張衛生紙,那如果拉肚子怎麼辦?誇張!292F 1.160.11.71 台灣 06/04 21:29
  • 6.Fw: [心得] 臺北市東區、信義區自古就最會淹水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值得了愛,就值得了等) 220.136.97.129 (臺灣)
    時間: 2021-06-04 17:04:52
    Ractz: 萬華靠近中華路這側不太會淹水
    應該是說,靠近總統府那側才對。162F 1.160.11.71 台灣 06/04 18:24
  • 5.[新聞]慈濟出手了!傳購買「莫德納、嬌生疫苗」花慈證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實力不要大小聲) 198.144.120.177 (貝里斯)
    時間: 2021-06-02 12:17:43
    Ractz: 水啦!政府無能,民間自救~希望那群沒良心的官員,都去死一死最好,乾!414F 1.163.49.114 台灣 06/02 12:54
  • 4.[問卦] 覺青會含淚打郭董BNT疫苗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認 同 請 按 2 ) 180.217.45.46 (臺灣)
    時間: 2021-06-02 12:14:14
    Ractz: 打完再繼續靠北果凍和其他捐疫苗的單位234F 1.163.49.114 台灣 06/02 12:55
  • 3.[問卦] 7、8年級生要怎麼告訴小孩太陽花學運? - Gossiping 板
    作者: (McHilo) 223.141.242.237 (臺灣)
    時間: 2021-06-01 17:08:37
    Ractz: 一大堆的香蕉在假裝自己是太陽花。742F 1.164.168.224 台灣 06/01 19:30
  • 2.[問卦] 所以兩點開的會到底是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SilentestLamb) 111.71.62.129 (臺灣)
    時間: 2021-05-31 15:32:35
    Ractz: 每日2點固定開壇,讓時鐘神給他的信眾膜拜38F 1.160.16.82 台灣 05/31 15:40
    Ractz: ,再報個數,就收工閃人。40F 1.160.16.82 台灣 05/31 15:40
  • 1.[討論] 吳孟達病逝 - movie 板
    作者: (夢想家的羽毛) 39.9.127.122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7:37:47
    Ractz : 達叔,一路好走,謝謝你帶給我們無數的歡樂。175F 02/2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