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ry (南港李國毅)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66
  • 66.Re: [問卦] 深綠的確診 會原諒政府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242.125.192 (臺灣)
    時間: 2021-06-14 02:21:50
    我知道有一個很支持政府的確診 但是不知道他原不原諒政府啦 應該說他也沒機會原諒了 …
  • 65.[問卦] 台灣錯過東洋買的疫苗才走到這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242.125.192 (臺灣)
    時間: 2021-06-09 13:41:34
    如題 去年疫情台灣沒爆發 東洋就宣布有代理到3000萬劑疫苗 但是也是授權書之術卡住了 如果去年這三千萬劑如期進來 那台灣還會走到這一步嗎 有卦?…
  • 64.[問卦] 有人還記得升四級條件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0.60.221 (臺灣)
    時間: 2021-06-03 17:43:18
    如題 升三級其實滿久的了 有點好奇升四級的條件是什麼欸 有人知道嗎 現在每天都幾百幾百跳 +校正回歸 10up的人在死去 還是像蔡總統說的疫情已經趨緩了 有人還記得四級的條件嗎 有卦?…
  • 63.[問卦] 防疫模範生過去一年都在幹麻? - Gossiping 板
    作者: (伸卡56) 36.231.33.157 (臺灣)
    時間: 2021-05-22 21:27:31
    currry: 製圖18F 05/22 21:29
  • 62.[問卦] 應該有人染疫又自癒而完全不知道的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炁) 45.56.161.27 (美國)
    時間: 2021-05-21 23:51:36
    currry: 那個什麼艦不就是這樣嗎105F 05/22 00:36
  • 61.[問卦] 中和方唐鏡4年前去舔怪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1-05-21 20:32:25
    currry: 唐鳳吧369F 05/21 21:16
  • 60.Re: [新聞] 輝瑞疫苗 我們也買到了 機艙加裝液態氮冷藏設備 隨時出發運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6.76 (臺灣)
    時間: 2021-05-20 17:36:08
    currry: 這是不是假新聞13F 05/20 17:39
  • 59.[問卦] 是不是違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nutella) 114.37.39.244 (臺灣)
    時間: 2021-05-19 11:40:50
    currry: 沒有惡假害辦殺小10F 05/19 11:41
  • 58.[問卦] 體溫37.3算高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242.250.85 (臺灣)
    時間: 2021-05-18 22:24:27
    欸欸怎辦 突然覺得頭暈 感到疲倦 鼻子有點鼻塞 剛量額溫 37.3 37.1 在跳 5/12有去西門 怎辦 是不是要去掛急診 台北哪間急診人比較少??…
  • 57.[問卦] 這次爆發感染事件,後世怎麼命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狄恩院長) 111.71.220.6 (臺灣)
    時間: 2021-05-17 10:58:13
    currry: 諾富特范賤事件26F 05/17 11:06
  • 56.[問卦] 如果台灣出現變種病毒,可以叫阿公店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t my fault) 1.200.75.71 (臺灣)
    時間: 2021-05-17 09:10:53
    currry: 諾夫特范賤病毒株57F 05/17 09:56
  • 55.[問卦] 為什麼雙北可以停課? - Gossiping 板
    作者: (win) 110.28.62.90 (臺灣)
    時間: 2021-05-17 10:40:12
    currry: 基隆也停課了66F 05/17 10:47
  • 54.[爆卦] 雙北同步宣布高中以下停課 基隆高國三 停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52.28.193 (臺灣)
    時間: 2021-05-17 10:50:34
    北北同步宣布高中以下停課 台北 新北 宣布 高中含 以下 國中小 幼稚園安親班 更正 基隆只停 高三 國三 停課兩週至5/28 …
  • 53.[問卦] 我們人民對3+11能有什麼做為?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ck the Ripper) 27.52.75.70 (臺灣)
    時間: 2021-05-16 12:46:36
    currry: 先叩謝民進黨政府給你電給你水還有疫苗好嗎6F 05/16 12:47
    currry: 不然國民黨執政絕對更爛9F 05/16 12:48
  • 52.[問卦] 升到第四級停班剩什麼行業要繼續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137.162.19 (臺灣)
    時間: 2021-05-17 09:37:20
    currry: https://i.imgur.com/JxRhROe.jpg64F 05/17 09:54
  • 51.[問卦] 現在是中央在扯雙北後腿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 101.10.16.185 (臺灣)
    時間: 2021-05-17 00:16:53
    currry: 笑死 諾夫特胖周瑜也推給中央怎沒看某樓仗義執言24F 05/17 00:21
  • 50.[問卦] 美國是怎麼知道臺灣疫情爆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52.28.193 (臺灣)
    時間: 2021-05-17 02:07:58
    欸欸 臺灣爆發也就才這幾天的事情 但是美國爸爸早在4/22就把台灣從最安全1級 提升到第二高的3級 奇怪了欸 美國爸爸是怎麼知道的? 該不會政府第一手消息都是傳美國爸爸?? 乾我不敢想後面的陰謀欸 疑…
  • 49.[問卦] 4/6號發病不就打臉CDC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52.28.193 (臺灣)
    時間: 2021-05-16 15:02:47
    欸欸 華航3+11要4/17後才算有關聯 4/6號發病 不住萬華 4/15-5/12間有去過萬華 所以有收到簡訊 然後去篩檢確診 阿不就代表不是華航也不是萬華 直接打臉CDC不普篩就是在賭欸 整個一年…
  • 48.[問卦] 剛剛記者會是在打預防針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超!!級!!!!大!!!!!!!) 118.150.66.202 (臺灣)
    時間: 2021-05-16 14:46:33
    currry: 疫調已經要廢了 沒有必要19F 05/16 14:50
  • 47.[問卦] 3+11政策不用究責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川威武) 111.241.156.209 (臺灣)
    時間: 2021-05-15 17:40:17
    currry: 3+11沒問題現在幹嘛改回7+7
    長榮3+11出過一次事情後來改回去5+9127F 05/15 18:14
  • 46.[問卦] 疫情下要怎麼找包住的工作(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URiona里歐娜yoANOiRUL) 1.200.9.22 (臺灣)
    時間: 2021-05-15 15:13:44
    currry: 國軍72F 05/15 15:41
  • 45.[問卦] 網路是不是掛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9.156.109 (臺灣)
    時間: 2021-05-13 21:52:19
    欸欸 我人在台北市中山區 遠傳5g訊號3格 結果賴傳不出去 換4g滿格也卡到爆 殺小 有人一樣的狀況嗎…
  • 44.[問卦] 3+11政策打幾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9.156.109 (臺灣)
    時間: 2021-05-12 18:37:17
    如題 臺灣防疫有成 世界有目共睹 其中最成功的政策就是 縮短機組人員變成3+11的隔離期 各位大大給3+11的政策 打幾分呢 有卦?…
  • 43.[新聞] 陳時中開放地方買疫苗 柯文哲:非常不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肚肚怪怪的) 42.77.132.42 (臺灣)
    時間: 2021-05-12 16:30:22
    currry: 蟑螂即將抵達戰場50F 05/12 16:33
  • 42.[問卦] 3+11就是破口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9.250.213 (臺灣)
    時間: 2021-05-12 10:41:00
    時間算起來剛好啊 范雲4/11要cdc決定要不要3+11 CDC 4/14公佈3+11實施 阿過兩個星期大概4月底5月初 再放個5/1連假 +7天 剛剛好這時間點爆發 幹 還我股票錢來 耖你媽的還嘴民…
  • 41.[問卦] 袁紹一手好牌怎麼會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52.188.207 (臺灣)
    時間: 2021-05-10 22:42:10
    袁紹 四世三公 家大業大 關東聯軍之首 又先後吞了冀州、青州、并州、幽州 其中幽州還是劉虞治理過的桃花源 手握十萬大軍佔據河北 結果卻是輸給一個連董卓手下徐榮 沒堂弟曹洪救他 就死去的曹操 袁紹一手好…
  • 40.[新聞] 《火神》收視飆新高1.67 揭消防員困境「比火更可怕的是刁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離線) 180.217.151.76 (臺灣)
    時間: 2021-05-10 13:49:56
    currry: 很寫實
    看了很生氣4F 05/10 13:51
    currry: 因為也改變不了7F 05/10 13:52
  • 39.[問卦] 急!!在釣蝦場遇到狗狗求救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52.188.207 (臺灣)
    時間: 2021-05-09 21:12:48
    欸欸 在釣蝦啦 今天大咬 2個小時釣6隻 猛吧 剛過去烤蝦的地方發現有隻狗在像我求救 怎辦? …
  • 38.[問卦] 前松山分局林志誠長高升???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110.26.28.186 (臺灣)
    時間: 2021-05-07 14:20:34
    欸欸 前松山分局主導警察跟黑幫道歉的和解大戲 把警察的尊嚴以及人民的信任採在腳底下 底下所長副所長被函送地檢偵辦 顯示他領導統御危機處理有問題 不適任主管職務 結果卻高升 臺北市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
  • 37.[新聞] 趙映光親揭趙介佑涉毒「陪兒子到金門戒」 下一步全力投入反毒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言......) 114.34.125.203 (臺灣)
    時間: 2021-05-04 23:31:05
    currry: 一年役期要噹多久107F 05/04 23:53
  • 36.[問卦] 胃潰瘍能活多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110.26.28.186 (臺灣)
    時間: 2021-05-04 19:38:17
    今天照胃鏡 醫生説有兩個潰瘍點 當下躺著內牛滿麵 請問胃潰瘍還能回多久? 有卦?…
  • 35.[問卦] 前松山分局林志誠公然說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9.250.251 (臺灣)
    時間: 2021-05-02 18:21:05
    先上畫面 再來看被爆料後 上演和解大戲 握握手互相道歉 松山分局發出的新聞稿 追進來的年輕人不是故意毀損電腦??? 沒有官官相護?? 沒有外傳十多任衝到派出所挑釁砸毀派出所?? 沒辦法認定現行犯??…
  • 34.Re: [新聞] 【96秒影片曝光】囂張黑衣人闖警局丟椅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9.250.251 (臺灣)
    時間: 2021-05-02 17:47:36
    副所長表示當下沒辦法認定犯罪事實所以沒有逮捕 派出所也沒有調查的動作 (兩天後被爆料) 分局長出來說 只有兩個 而且其中一個是不小心碰到電腦 電腦才掉下來 屬於過失毀損 上演和解大戲不提告 媽的林志誠…
  • 33.Re: [新聞] 民進黨北市高層之子涉毒!黨部執行長姑姑回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6.76 (臺灣)
    時間: 2021-04-29 08:38:26
    currry: 北聯幫媽祖會 北投佑誰不認識21F 04/29 09:08
  • 32.[新聞] 蘇貞昌:黑道加入民進黨 門都沒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不是妳想像的那麼勇敢) 49.216.229.52 (臺灣)
    時間: 2021-04-29 08:49:08
    currry: 天道盟太陽會吳桐潭弟弟吳桐茂當年要代表民進黨選議員就被爆說柯建銘動員黑道幫派要入黨投黑茂
    還黑道沒加入民進黨80F 04/29 08:54
  • 31.Re: [新聞] 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拿到筆錄「傳衝警1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日5566) 1.165.220.246 (臺灣)
    時間: 2021-04-28 17:18:54
    currry: 笑死5F 04/28 17:21
  • 30.Re: [新聞] 衝警局砸電腦!帶頭者是四海幫眾 所長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0.252.210 (臺灣)
    時間: 2021-04-28 14:57:50
    聽說以前 古早時期警察 去酒店喝酒都不用錢的 不是喝服務證的 就是喝腰間那把槍 除非太過分 不然不會被圍事的打到趕出來 我是說古早時期的警察 說松山分局長的那篇被刪掉也是很猛…
  • 29.[問卦] 松山分局分局長滿口謊言結果沒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0.252.210 (臺灣)
    時間: 2021-04-27 16:12:20
    欸欸 第一時間出來開記者會 當著大眾面前說 是自己人的錯 2個民眾來討公道 不小心過失毀損 所以沒有問題 也跟那兩個人握手上演世紀大和解 強調影像是因為停電沒有錄到 哇 現在又出來說 都是所長刪掉的 …
  • 28.[問卦]連續兩天體溫在37-37.6之間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0.124.86 (臺灣)
    時間: 2021-04-25 20:12:06
    如題 這兩天體溫量測 都在37-37.6之間 早中晚都一樣 平常36.8-37.1 活動範圍在台北市 怎辦 需要去看醫生嗎 有卦? …
  • 27.[新聞] 北市景美槍響 愛貓陽台曬太陽遭開2槍 頭部中彈口吐鮮血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七色之風) 49.216.58.191 (臺灣)
    時間: 2021-04-25 12:05:23
    currry: 這是鎮暴槍328F 04/25 13:08
  • 26.[問卦] 看完男女柔道的影片還有人敢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海) 223.141.151.30 (臺灣)
    時間: 2021-04-25 08:22:54
    currry: 這是巴西柔術..37F 04/25 09:25
  • 25.[新聞] 女老師被盤查嗆「你真的蠢」遭上銬!律師挺警察:有必要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0.124.86 (臺灣)
    時間: 2021-04-24 14:37:42
    中壢一名教授非洲鼓的詹姓女教師昨(22)日控訴中壢警方以「神情緊張」、「我沒見過 你」等理由在路上攔查她,女老師回應警察「你真的很蠢」,結果遭上銬押在地上,被限 制自由9小時。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對警察…
  • 24.[新聞] 松山分局被黑衣人闖入搗毀 分局長鞠躬道歉、所長申誡處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LeonardoChen) 61.31.161.103 (臺灣)
    時間: 2021-04-23 16:35:34
    currry: 分局長女兒當徐國勇秘書 勸你別在問了14F 04/23 16:42
  • 23.Re: [新聞] 舞蹈師走馬路「慘變現行犯」施暴完送地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可能) 114.24.12.59 (臺灣)
    時間: 2021-04-23 14:13:35
    currry: 合理懷疑本來就是自由心證成分居多5F 04/23 14:15
  • 22.[問卦] 民眾路上遇警察盤查sop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0.124.86 (臺灣)
    時間: 2021-04-23 13:52:30
    假設今天你走在路上遇到警察 警察說你很可疑 他依警職法第6條要盤查你 民眾是無法拒絕的 就算民眾覺得警察是違法盤查 也是不能夠拒絕 不然就是帶回勤務處所(7)或社維法還沒罰 那被臨檢的人很生氣遇到違法…
  • 21.Re: [新聞] 老師拒盤查被逮捕上銬辦妨害公務取走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immanuel17240422吸管哥) 112.78.84.240 (臺灣)
    時間: 2021-04-23 13:25:44
    currry: 民眾哪裡可以拒絕了35F 04/23 13:44
  • 20.Re: [新聞] 共機遭嗆「靠北喔」 他:空軍士氣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0.30.24.199 (臺灣)
    時間: 2021-04-22 21:49:25
    currry: 去基隆局是天保 莊敬是交通隊..150F 04/22 22:49
  • 19.[問卦] 行政院是不是笑死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246.92.173 (臺灣)
    時間: 2021-04-13 13:03:26
    欸欸 今天新聞 10件有5件是槍擊案 高雄 台北 新北 基隆 行政院是不是廢到笑啊 笑死 從走私制式 到改造土製 是不是真的完全是個笑話 拿身份證可以去哪裡領槍嗎? 有卦?…
  • 18.[問卦] 有沒有桃園癌症村的八卦呀?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夢露是個好樂團) 123.195.185.43 (臺灣)
    時間: 2021-04-12 23:09:24
    currry: 那裏都垃圾 土裡 海裡 空氣裡 真心不騙26F 04/12 23:14
  • 17.[新聞] 【太魯閣出軌】包商李義祥是民進黨自己人?黑歷史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埒内) 219.100.37.233 (日本)
    時間: 2021-04-03 21:58:09
    currry: 意外嗎 真以為政府標案很好拿?18F 04/03 21:59
  • 16.[問卦] 有沒有英年早逝的代表人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mora) 39.11.35.199 (臺灣)
    時間: 2021-03-16 09:16:59
    currry: 林非凡 加入民進黨那刻就算死了吧72F 03/16 11:54
  • 15.[新聞] 台灣港務公司套現8億 陽明法人代表解任 - Stock 板
    作者: (Aries-ID不是生日) 60.248.1.64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1:56:01
    currry : 這算關鍵分點嗎35F 03/03 13:21
  • 14.[問卦] 石牌榮總跟內湖三總誰是軍醫院霸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3.228.33 (臺灣)
    時間: 2021-03-02 20:48:51
    如題 位於北投石牌的榮民總醫院 VS 位於內湖的三軍總醫院 哪一間是全台軍醫院的霸主 醫療水準右打台大左踢馬偕 有卦嗎?…
  • 13.[爆卦]國民女友 峮峮爆肥照曝光 (慎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3.228.33 (臺灣)
    時間: 2021-03-02 21:25:34
    不囉嗦上圖 本人自己上傳再臉書 爆肥照 眾鄉民老公心碎 女神身材走樣…
  • 12.[問卦] 三總內湖是什麼等級的醫院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39.13.228.33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6:10:48
    如題 今天到 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看門診 天啊 裡面也太大了吧 有夠像迷宮的 這麼大間的醫院醫生素質應該不錯呦 有卦嗎…
  • 11.Re: [新聞] 夾警黑絲襪貴婦現身 大喊滿腹委屈遭警誤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鐵劍-中立理性選民) 49.216.213.135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2:46:22
    currry: 要逮捕前面先跟他講趴下 不配合逮捕當然用強制力96F 03/02 13:09
    currry: 真的是可憐98F 03/02 13:10
    currry: 去讀點書不要google一點資料就在這丟人現眼101F 03/02 13:11
    currry: 真的不要不懂裝懂125F 03/02 13:19
  • 10.[問卦] 腫瘤是良性的要怎麼慶祝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52.30.50 (臺灣)
    時間: 2021-02-23 20:21:53
    欸欸 國毅我啦 前陣子喉嚨不舒服 去醫院檢查 出一咽腫瘤 今天檢驗報告出來了 幹 結果腫瘤是良性的啦 爽 該怎麼慶祝 有卦?…
  • 9.[問卦] 白鯧那麼貴 為啥沒人做生魚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沙丘) 36.226.170.108 (臺灣)
    時間: 2021-02-14 00:48:23
    currry: 白鯧明明一斤29006F 02/14 00:49
  • 8.[問卦] 不報案先公審的想是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53.103.90 (臺灣)
    時間: 2021-02-03 14:06:19
    很多人發生事情第一時間就是上網開副本 但是大多數都是些雞毛蒜皮小事 但如果涉及到違反法律之類的事情 為什麼不是先尋求司法途徑 而是選擇直接上網公審 是想要獲得什麼? 很多公眾人物發生事情 也都等到調查…
  • 7.[新聞] 遲緩兒久佔鞦韆爆衝突!爆打民眾6下激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愛一條柴) 61.216.98.90 (臺灣)
    時間: 2021-02-03 08:39:28
    currry: 耖雞掰那個警察還壓制他衝三小181F 02/03 09:01
  • 6.[問卦] 信貸歐印台積電半年後睡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27.246.30.24 (臺灣)
    時間: 2021-01-20 14:36:16
    如題 599歷歷在目 沒幾天便學長 再想心一橫要貸款下去 歐印台積電 半年後我會睡哪 有卦?…
  • 5.[問卦] 網路上買了一顆很怪的石頭?求鑑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35s) 114.137.97.195 (臺灣)
    時間: 2021-01-18 22:53:09
    currry: 一刀窮一刀富 賭了45F 01/18 23:10
  • 4.[問卦] 一個人在台北一個月花39k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佑風) 42.77.72.177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2:31:07
    currry: 我沒租屋在台北花費449900一年給你參考47F 01/15 00:31
  • 3.[討論] 伍佰算不算棒球場史上請到最大咖的藝人啊 - Baseball 板
    作者: (阿我就怕被罵) 223.136.245.226 (臺灣)
    時間: 2021-01-10 20:12:58
    currry: 這裡就一堆老人100F 01/10 21:24
  • 2.[新聞] 「2020回顧」外媒評抗疫全球第二! 蔡英文獲《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中国台湾人的驕傲-92共識) 220.137.233.96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1:00:37
    currry: 中國日本都可以排前十了 這排名有屁用32F 01/08 11:05
  • 1.[活動] 2021年1月 股板名人堂 活動辦法 - Stock 板
    作者: (沒有最佳菜鳥獎嗎) 175.181.213.76 (臺灣)
    時間: 2021-01-04 00:11:29
    currry : 長榮王
    靠杯按到噓我等補推2F 01/04 00:16
    currry : 補推
    長榮王真我老闆無誤6F 01/04 00:26
    currry : 21跟到現在我報酬率要破80了9F 01/0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