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nook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40
  • 40.[閒聊] 你都怎麼稱呼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 - C_Chat 板
    作者: (格林童話) 220.128.156.145 (臺灣)
    時間: 2021-01-26 11:40:23
    dreamnook: FF或最終幻想2F 01/26 11:41
  • 39.[問題] 求推薦令人感動的日式RPG - Steam 板
    作者: (雙標仔) 1.171.173.83 (臺灣)
    時間: 2021-01-25 23:23:33
    dreamnook: TOB劇情真的不錯+1 XD62F 01/26 01:25
  • 38.[討論] 5000人就會爆掉的時代,是什麼模樣? - C_Chat 板
    作者: 223.137.4.248 (臺灣)
    時間: 2021-01-24 19:33:11
    dreamnook: 現在不是好像100人就快爆了 我說遊戲(X62F 01/24 19:56
  • 37.[閒聊] 長槍為什麼這麼不受日系ACG重視? - C_Chat 板
    作者: (嘟嘟嚕都大都督) 101.14.149.143 (臺灣)
    時間: 2021-01-24 18:37:22
    dreamnook: 角色動不動變成雷射炮 專武長度還真的沒差35F 01/24 18:58
  • 36.[討論] 玄鐵重劍和大棒棒有什麼別 - C_Chat 板
    作者: (複利葉。腹便。幫浦拉絲) 223.139.61.215 (臺灣)
    時間: 2021-01-24 18:19:52
    dreamnook: 聽起來好聽R20F 01/24 18:29
  • 35.[討論] 給你巨人之力,但只能活13年,你願意嗎? - C_Chat 板
    作者: (236) 1.200.187.218 (臺灣)
    時間: 2021-01-23 11:45:39
    dreamnook: 呃 現在變那麼大只是被當靶子打 要做啥146F 01/23 13:32
  • 34.[閒聊] 日本料理真的超級好吃嗎? - C_Chat 板
    作者: (沒錢住帝寶) 114.137.165.26 (臺灣)
    時間: 2021-01-21 12:59:22
    dreamnook: 不見得是全部 但肯定是大多數28F 01/21 13:10
  • 33.[Vtub] 幼兒期Vtuber「紡ネン」 - C_Chat 板
    作者: (eastern undefeated) 49.216.182.207 (臺灣)
    時間: 2021-01-19 09:08:10
    dreamnook: 慘惹29F 01/19 09:27
  • 32.[閒聊] 巨人要做到怎樣才不會被酸? - C_Chat 板
    作者: (胖胖肥肥) 123.241.148.130 (臺灣)
    時間: 2021-01-18 13:57:13
    dreamnook: 賣爆就好惹R23F 01/18 13:58
  • 31.[閒聊] 鯊皇Gura 200萬訂閱達成 - C_Chat 板
    作者: (DoraApen) 114.33.213.215 (臺灣)
    時間: 2021-01-18 11:04:53
    dreamnook: A62F 01/18 11:08
  • 30.[閒聊] 轉生成張無忌,你會選?(沒有全部選項 - C_Chat 板
    作者: (AlisaR) 27.247.98.149 (臺灣)
    時間: 2021-01-17 07:38:05
    dreamnook: 小昭23F 01/17 08:50
  • 29.Re: [新聞] 經貿連結加深 我對陸出口年增16%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豬頭祝妳幸福) 180.217.167.205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9:04:18
    dreamnook: 不小心政黨輪替有東西嘴呀53F 01/15 20:27
  • 28.[悲報]繪師 焦茶去世 - C_Chat 板
    作者: (色小孩) 223.137.198.18 (臺灣)
    時間: 2021-01-15 20:22:17
    dreamnook: ohno42F 01/15 20:34
  • 27.[HOLO]出大事啦!Ina她 - C_Chat 板
    作者: (沒有人啦) 114.136.182.252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8:34:03
    dreamnook: 要升級成30等了嗎19F 01/13 18:38
  • 26.[Vtub] 料理回喜歡看綜藝的還是認真的? - C_Chat 板
    作者: (岳岳) 123.193.41.14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3:32:07
    dreamnook: 都喜歡17F 01/13 13:47
  • 25.[新聞] 美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 陳亭妃氣炸:國民黨要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lic) 223.137.123.236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0:28:47
    dreamnook: 蛤 KMT?339F 01/13 10:56
  • 24.[新聞] 9歲童噴1萬元買網遊「貝殼幣」 父母提告!電競公司要吐錢 - C_Chat 板
    作者: (民進黨=綠色國民黨) 220.137.14.85 (臺灣)
    時間: 2021-01-10 18:48:12
    dreamnook: 日常必需品←??197F 01/10 20:03
  • 23.[holo] 時乃空:Motherf*cker....? - C_Chat 板
    作者: (DoraApen) 114.33.213.215 (臺灣)
    時間: 2021-01-10 15:18:59
    dreamnook: 空媽污染大成功8F 01/10 15:26
  • 22.Re: [問卦] 當初八卦板很挺太陽花運動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比古A十郎) 24.130.196.136 (美國)
    時間: 2021-01-08 05:24:20
    dreamnook: XD68F 01/08 09:03
  • 21.[新聞] 用戶數突破6億!微軟Edge成Google Chrome最強勁敵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36.140.145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2:10:22
    dreamnook: edge是真的不錯啦89F 01/06 13:28
  • 20.Re: [新聞] 零檢出違憲?蘇貞昌:依憲法執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沖矢昴) 114.24.78.90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3:03:38
    dreamnook: XDD109F 01/06 09:07
  • 19.[閒聊] 櫻木只有190沒辦法在美國混吧? - C_Chat 板
    作者: (ㄟ你過來一下) 110.28.2.80 (臺灣)
    時間: 2021-01-05 23:58:51
    dreamnook: 高一R3F 01/06 00:01
  • 18.[新聞] 鬼滅LiSA暴紅被挖黑歷史 未成年喝酒還偷車 - C_Chat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118.167.34.5 (臺灣)
    時間: 2021-01-03 20:00:06
    dreamnook: 結果現在讓她多了不良回頭的分數O.o?187F 01/03 20:28
  • 17.[悲報] 寫工口小說被家人發現了 - C_Chat 板
    作者: (雅特) 14.13.56.32 (日本)
    時間: 2021-01-03 18:12:05
    dreamnook: 感覺這是小說的主題 不是被抓到發生的事情xD82F 01/03 18:35
  • 16.Re: [よむ] 加油啊同期醬 - C_Chat 板
    作者: 1.171.181.233 (臺灣)
    時間: 2021-01-05 08:44:41
    dreamnook: 實習醬真的小天使w13F 01/05 08:49
  • 15.[閒聊] 鬼滅解套 日本緊急狀態剔除影院與劇場 - C_Chat 板
    作者: (Rainsa) 223.141.190.12 (臺灣)
    時間: 2021-01-04 20:58:12
    dreamnook: = = 這樣代救補12F 01/04 21:03
  • 14.[問卦] 欸,你真的有辦法記仇記4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清心寡慾的天煞孤星) 117.56.155.223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8:07:38
    dreamnook: 這邊不都記仇30年↑嗎56F 01/04 19:41
  • 13.Re: [よむ] 加油啊同期醬 - C_Chat 板
    作者: 118.163.33.121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7:00:30
    dreamnook: 終於換男主惹13F 01/04 17:04
  • 12.[閒聊] 戰畫風的是不是都不敢提一拳超人? - C_Chat 板
    作者: (seabox) 111.71.7.22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4:45:26
    dreamnook: 一拳戰很多次了吧19F 01/04 14:57
  • 11.[Vtuber] 台V悠白繪師生氣了? - C_Chat 板
    作者: (左輪小手槍) 27.242.225.197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2:28:06
    dreamnook: 只看頭設計有點相近但還沒到認錯的程度231F 01/04 13:49
  • 10.[新聞] 蔡啟芳不聽兒勸 出院開車載妻自撞翻3圈未受傷 妻腿斷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5.227.152.74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4:44:27
    dreamnook: 電線桿:幹89F 01/04 15:19
  • 9.Re: [閒聊] 日本動畫歌為啥都是副歌當開頭? - C_Chat 板
    作者: (鰹魚露) 175.97.5.171 (臺灣)
    時間: 2021-01-04 09:18:28
    dreamnook: ⊂(・ω・*⊂) 認真推2F 01/04 09:22
  • 8.[Vtub] 哈洽馬3D配信挑戰 - C_Chat 板
    作者: (羽の觴) 114.136.216.33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9:28:44
    dreamnook: 為什麼要電自己啦XD17F 01/03 19:36
  • 7.Re: [爆卦] 民進黨黨工出手修理不禮貌鄉民團 - Gossiping 板
    作者: (測試) 203.66.83.14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4:18:10
    dreamnook: 呃 啥117F 01/03 15:50
  • 6.[閒聊] 鬼滅是怎麼跟巨人戰在一起的 - C_Chat 板
    作者: (亞大權志龍) 49.216.188.184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2:24:27
    dreamnook: 因為黑想開戰場吧27F 01/03 12:37
  • 5.[問卦] 大家講的出比秦始皇更暴政的君主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海) 101.12.18.243 (臺灣)
    時間: 2021-01-02 20:36:56
    dreamnook: 毛澤東算吧59F 01/02 20:44
  • 4.[閒聊] 用功的小孩,童年都沒啥玩耍嗎? - C_Chat 板
    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101.137.205.5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7:27:12
    dreamnook: 沒得玩的小孩 童年沒得玩 跟用功無關QQ153F 01/02 19:42
  • 3.[Vtub] 歌勢的人氣怎麼比其他類型低 - C_Chat 板
    作者: (雪亞可) 42.74.89.81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9:25:13
    dreamnook: 不知道 死神歌都破千萬惹47F 01/02 19:41
  • 2.[閒聊] 羅是不是很不會用能力阿 - C_Chat 板
    作者: (有點XD的初新者) 42.76.52.27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8:59:53
    dreamnook: 1.新世界角色只是移到海上應該隨便就脫逃了
    2. 直接移到海底有可能Room不給開
    3. 海賊王跟人認真就輸了23F 01/01 19:11
  • 1.[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1100101) - C_Chat 板
    作者: (靜夜聖林彼岸花) 60.48.176.252 (馬來西亞)
    時間: 2021-01-01 18:00:01
    dreamnook: 明明雜談怎麼船長看起來特別容易被ban XD9F 01/01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