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m1984 (雞巴人13)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7
  • 57.[新聞] 涉性騷學姐遭爆升官 游淑慧100字狠酸柯市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務實可愛的ID) 140.112.150.10 (臺灣)
    時間: 2021-04-16 15:56:41
    liam1984: 民進黨惹火我了!55F 04/16 17:30
  • 56.[轉錄] 蔡英文臉書:美國特使團到官邸拜訪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那就這樣吧) 101.10.30.151 (臺灣)
    時間: 2021-04-15 22:25:44
    liam1984: 民進黨這次惹火我了16F 04/15 22:37
  • 55.[討論] 為什麼批評柯文哲就是側翼、蟑螂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柯粉 柯比的柯) 223.138.14.135 (臺灣)
    時間: 2021-04-13 11:46:30
    liam1984: 柯粉說你49435F 04/13 11:57
  • 54.[新聞] 民眾黨擬修黨章 完備特種黨部組織規程法源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B3:神奇IDの愛貓人士) 36.227.71.14 (臺灣)
    時間: 2021-04-12 19:09:36
    liam1984: https://i.imgur.com/IhZQrC8.jpg
    幹你老師moptt給我這他媽什麼廣告1F 04/12 19:13
  • 53.[討論] 感覺得出來 小凱開始邱後算帳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hjk56789) 42.72.191.184 (臺灣)
    時間: 2021-04-12 16:13:53
    liam1984: 打下Ptt 現實剩4% 活在虛擬的噁心柯粉肥宅就是如此柯撥30F 04/12 16:50
  • 52.Re: [討論] PTT八卦、巴哈場外、低卡時事風向一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柯粉 柯比的柯) 42.75.216.216 (臺灣)
    時間: 2021-04-11 20:23:15
    liam1984: 嗚嗚3F 04/11 20:27
  • 51.[討論] 歷任台北市長 那一位市長最廢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ㄚ龍) 42.76.180.163 (臺灣)
    時間: 2021-04-09 17:11:11
    liam1984: 柯文哲174F 04/09 18:20
  • 50.[討論] 我真他媽不懂 蔡學歷有什麼好吵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O19870325) 223.140.156.32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7:52:07
    liam1984: G軟笑死我135F 04/08 19:23
  • 49.[黑特] 智利研究:中國科興疫苗第一劑約3%保護力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梅西♡) 27.242.186.41 (臺灣)
    時間: 2021-04-07 19:24:09
    liam1984: 笑死我39F 04/07 19:58
  • 48.[轉錄] 3Q 陳柏惟 FB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后里趙子龍) 36.235.37.181 (臺灣)
    時間: 2021-04-05 13:11:39
    liam1984: 4%柯粉最愛草包壁爐 3Q這麼認真的反而要罷免3F 04/05 13:16
  • 47.[新聞] 柯文哲讚邱昱凱幫忙解決問題 朱學恒開酸「一年三百萬就是酬庸」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114.43.239.98 (臺灣)
    時間: 2021-03-31 17:36:49
    liam1984: 太棒了 兩方垃圾互打 精彩23F 03/31 18:59
  • 46.[討論] 你們要是民眾操盤手,要怎麼解開這困局?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ROWL) 1.161.31.82 (臺灣)
    時間: 2021-03-30 13:21:27
    liam1984: 我也覺得沒操盤手 有操盤手能操成這樣真的實在太智障17F 03/30 13:31
  • 45.[討論] 高雄版的版主是不是都會被罷免??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203.217.116.247 (臺灣)
    時間: 2021-03-26 21:37:16
    liam1984: 怎麼都柯粉帳號21F 03/26 21:49
  • 44.[討論] 細數智障4%仔的出征對象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223.141.68.89 (臺灣)
    時間: 2021-03-21 15:53:54
    第一位 王浩宇 以為罷免後會人氣減退安靜下來 結果他媽的像脫韁野馬一樣四處放火 原本智障4%仔跟弱 智藍想要用藻礁議題血洗民進黨 結果被王浩宇一個人打回去 而民進黨中央卻一直跟王保 持安全距離 簡單的…
  • 43.[新聞] 館長槍擊案丟300萬錶沒找到 又出包!新北刑大天花板竟有槍毒藏10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乳房觀察家) 114.46.84.90 (臺灣)
    時間: 2021-03-14 20:52:44
    liam1984: 館:蔡政府出來負責 我們凱道見啦34F 03/14 22:54
  • 42.[黑特] 挖啊!一呆一呆一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159.150 (臺灣)
    時間: 2021-03-14 16:16:04
    唯一信癢 我大亞洲統神 台灣第一柯黑 對於柯文哲的理解根本完全正確啊 哎呀! 他的手可以穿過我的巴巴…
  • 41.[討論] 柯市長的直播 柯粉快來看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83.41 (臺灣)
    時間: 2021-02-28 14:54: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
  • 40.[新聞] 柯文哲談天然台 向對岸喊話兩岸一家親要親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211.72.175.250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4:17:05
    liam1984: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105F 03/03 15:04
  • 39.[轉錄] 陳椒華:支持藻礁公投 支持非核家園--節能找替代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22.254.22.170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7:44:48
    liam1984: 愈來愈左膠5F 03/02 17:47
  • 38.[新聞] 柯文哲一日北高砸20萬直播 人氣慘輸呱吉一日雙塔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林老師) 59.146.156.170 (日本)
    時間: 2021-03-01 23:08:02
    liam1984: 民進黨惹火我了30F 03/01 23:50
  • 37.[討論] 平心而論 一日北高誰是戰犯?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1.34.213.58 (臺灣)
    時間: 2021-02-28 18:37:51
    liam1984: 8 都5民進黨的錯16F 02/28 18:44
  • 36.[討論] 關於鳳梨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177.78 (臺灣)
    時間: 2021-02-26 19:26:54
    支那國禁止台灣鳳梨進口 各個政治人物表態支持台灣鳳梨我當然支持 可是我他媽鄭重聲明 誰他媽再給我搞甚麼鳳梨入菜 誰他媽再給我把鳳梨放披薩上 老子燒你全家! 幹你娘鳳梨披薩 支持鳳梨披薩唯一死刑 幹!…
  • 35.[黑特] 何志偉:柯文哲到處寄生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砍柴人) 180.176.136.24 (臺灣)
    時間: 2021-02-26 12:41:26
    liam1984: 寄 都寄 寄啦! 哪次不寄的1F 02/26 12:42
  • 34.[新聞] 柯P參加論壇「藍白合」?時力黨魁:對人民有益、願與各黨合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OWER) 39.10.62.228 (臺灣)
    時間: 2021-02-23 21:32:43
    liam1984: 唉6F 02/23 21:36
  • 33.[討論] 柯韓粉對於台灣防疫到底還有什麼不滿的 ?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尼可拉斯) 110.28.230.191 (臺灣)
    時間: 2021-02-18 19:07:05
    liam1984: 怎麼可以讓綠共執政 怎麼可以讓綠共執政民調還那麼高的93F 02/18 19:44
  • 32.[轉錄] 柯文哲:執政不難,莫忘初衷而已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4.26.129.156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0:45:25
    liam1984: 一樓笑死我 命中目標47F 02/16 11:18
  • 31.Re: [黑特] 柯昱安無法無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125.177 (臺灣)
    時間: 2021-02-10 19:28:52
    哪能有什麼表現? 只能繼續巴著柯文哲靠他吃飯啊 像他這種咖難不成你要他出來選? 笑遍全台北好不? 可能還比2%雞更慘的票數 靠著「柯文哲身邊跟很久的」這張牌還能混個黨中央職 表現? 這咖別扯後腿就好了…
  • 30.Re: [黑特] 柯昱安無法無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喵吞.Freeman) 14.12.10.193 (日本)
    時間: 2021-02-10 14:49:33
    liam1984: 小牛快告啊263F 02/10 15:59
    liam1984: 八卦4%過來洗地啊380F 02/10 16:42
  • 29.Re: [黑特] 柯昱安無法無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36.232.135.171 (臺灣)
    時間: 2021-02-10 13:14:35
    liam1984: 笑死我了 民眾黨真他媽廢到有剩耶 打政黑打到現在還打不下來 而且現在ppt影響力也只剩1點多% 佔領的八卦版就在那邊沾沾自喜111F 02/10 13:59
  • 28.[討論] 民進黨執政民不聊生,無法無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80.217.35.249 (臺灣)
    時間: 2021-02-10 13:44:52
    liam1984: 媽的過太爽9F 02/10 13:48
  • 27.[黑特] 民眾黨的雨晴小姐他媽的是智障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125.177 (臺灣)
    時間: 2021-02-09 20:02:11
    過去柯身上還有金身的時候 不管各種失言對外賓無禮政策民怨 通通可以統一從中央廚房出菜 辯護內容快速分享到各大論壇網路族群 那時真的是柯文哲怎樣都是對的! 現在沒了金身 民眾黨寄生國會事件爆出 很明顯的…
  • 26.[新聞] 民眾黨員寄生立院? 柯P認錯:還在找房子就被爆料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科科) 114.36.10.72 (臺灣)
    時間: 2021-02-09 17:41:15
    liam1984: 這叫雨晴小姐情何以堪啊 CF出來認錯
    柯粉前兩天的硬拗是什麼?70F 02/09 17:52
  • 25.[討論] 趙少康、羅智強罷免喊卡 引起韓粉反彈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尼可拉斯) 39.8.70.130 (臺灣)
    時間: 2021-02-07 21:33:39
    liam1984: 這人噁心風向仔啊 嘔嘔嘔嘔嘔嘔嘔34F 02/07 21:41
  • 24.[新聞] 年輕人說話了 國民黨新生代女神呼籲侯友宜支持趙少康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81.63 (臺灣)
    時間: 2021-02-05 17:28:45
    liam1984: 什麼都能當女神28F 02/05 17:36
  • 23.[黑特] 風向逆轉 柯韓粉氣pupu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40.58 (臺灣)
    時間: 2021-02-05 15:04:29
    洗了幾百篇的雞排文 沒想到記者會雞排妹出這招導致風向瞬間轉彎 藍白柯韓粉在完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看傻眼 馬上氣pupu發邏輯崩壞的文 扯什麼女權 性別優勢 幹他媽有夠智障低能 有種就出來對質啦 在那邊瞎…
  • 22.[黑特] 八卦版完全被五毛柯糞攻佔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強煎飯) 220.143.68.125 (臺灣)
    時間: 2021-02-04 22:07:19
    liam1984: 笑死 認為現在民不聊生的也只有智障柯粉23F 02/04 22:44
  • 21.[新聞] 北市府再增副發言人! 柯文哲要28歲的他當「北市王浩宇」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尼可拉斯) 110.26.33.145 (臺灣)
    時間: 2021-02-04 21:49:07
    liam1984: 又一個學店仔66F 02/04 22:40
  • 20.[黑特] 何景榮滾回印尼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南瓜) 59.125.153.171 (臺灣)
    時間: 2021-02-04 16:05:29
    liam1984: 噁心2%仔8F 02/04 16:08
  • 19.[討論] 萬安的血統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夢想家的羽毛) 39.12.190.79 (臺灣)
    時間: 2021-02-03 21:00:51
    liam1984: 外省人就是迷信帝王獨裁血統啊 真些人大多腦子未開化
    章萬安如果不用蔣這個姓選一定選不上啦4F 02/03 21:05
  • 18.[黑特] 來政黑洗雞排妹的是什麼智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33.22 (臺灣)
    時間: 2021-02-03 18:40:38
    雞排妹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個跟焦糖一樣蹭政治的公眾人物 而且說真的受眾跟影響力是他 媽真的也不大 可是他媽藍白智障一直來政黑洗這個人衝三小? 最可笑的是他媽洗雙標 你他媽的柯韓智障 性騷擾防治本來就他媽雙…
  • 17.[討論] 柯CF最大的錯誤就是2020沒出來選總統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台灣特務) 42.74.112.183 (臺灣)
    時間: 2021-02-03 18:11:00
    liam1984: 對手是小英他就沒法贏 必須是賴 所以當時一堆柯粉捧賴就知道了10F 02/03 18:20
  • 16.[新聞] 趙少康吸走民眾黨藍營支持者? 柯P:我覺得不會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沒有) 1.172.81.235 (臺灣)
    時間: 2021-02-03 15:55:12
    liam1984: 穩定4%啊87F 02/03 16:30
    liam1984: 我說我朋友的是原本深綠 被柯文哲洗到會變藍啊89F 02/03 16:31
  • 15.[討論] 國民黨這次保證會內鬥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鬼滅秀柱-洪秀柱) 111.251.159.167 (臺灣)
    時間: 2021-02-01 20:57:08
    liam1984: 鬥啦 哪次不鬥的38F 02/01 21:18
  • 14.[討論] 趙少康有甚麼市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1 (臺灣)
    時間: 2021-02-01 17:38:36
    liam1984: 當年的金童 現在表面的鍍金都掉的差不多25F 02/01 17:42
  • 13.[討論] 車禍跟政黨輪替有什麼關系?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34.171 (臺灣)
    時間: 2021-01-30 13:01:02
    有木有智商157以上的人能跟我解釋解釋 政黨輪替為什麼會讓車禍增加啊?? 按照檳榔柯的意思是說2024應該繼續讓綠共執政才行嚕? 不然會全國性的的大車禍48 還4有什麼研究論文提到車禍跟政黨輪替? 現…
  • 12.[新聞] 上海多區傳疫情 當局瞞報 百姓敢怒不敢言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我的人權時代) 220.143.65.50 (臺灣)
    時間: 2021-01-30 12:41:22
    liam1984: 柯韓粉的理想國18F 01/30 13:03
  • 11.[轉錄]【Yahoo論壇】給柯粉們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甲甲跟柯糞一起下去) 123.192.25.197 (臺灣)
    時間: 2021-01-26 22:52:46
    liam1984: 現在的柯粉早就換一批人了5F 01/26 22:56
  • 10.[轉錄] 鄭運鵬FB:回應民眾黨朋友陳思宇點名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123.194.96.29 (臺灣)
    時間: 2021-01-26 23:55:58
    liam1984: 這種程度的咖被民眾黨當成寶還讓她擔任北市府要職 他媽的真的是爛透了耶 這比國民黨來做還爛了34F 01/27 01:44
  • 9.[討論] 有人能告訴我為何柯粉藍化無法阻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11.134 (臺灣)
    時間: 2021-01-26 20:49:47
    柯藉馬幫人馬打點網路聲量 馬幫藉柯打綠 民眾黨宣稱用來打臉民進黨的資料清一色跟藍系統出來的一樣 口徑也一致 我身邊有個柯粉 從傳統民進黨支持者 為了柯跟綠反目 到現在開始覺得馬英狗不錯 當初 馬是被黑…
  • 8.[新聞] 民眾黨Q版春聯、紅包 柯P經典語錄全台17個服務處都拿的到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211.72.175.250 (臺灣)
    時間: 2021-01-26 16:57:07
    liam1984: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12F 01/26 17:18
  • 7.[討論] 柯文哲造神是不是越來越失敗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ROWL) 1.161.57.177 (臺灣)
    時間: 2021-01-25 18:30:28
    liam1984: 樓上 柯真的就沒什麼支持度嘛 但背骨投機仔他媽就是欠嘴 幹他只為了爽 懂?
    怎麼還有人以為柯文哲有機會選得上總統歐?32F 01/25 19:00
  • 6.[新聞] 2024還活著會跟柯P合作 呂秀蓮:疫情由他領導應該很輕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36.226.172.225 (臺灣)
    時間: 2021-01-23 18:02:24
    liam1984: 唯一支持柯蓮配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1F 01/23 18:03
  • 5.[討論] 原來政黑群組運作真有其事,又一人浮現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32.7 (臺灣)
    時間: 2021-01-22 14:49:14
    liam1984: 開始強調自己很中壢李姓?43F 01/22 14:59
    liam1984: 政黑群組怎麼加啊 我也要進60F 01/22 15:04
    liam1984: 有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68F 01/22 15:06
  • 4.[新聞] 《紐時》全球52個最愛城市 高雄全台唯一擠進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hun) 223.137.248.74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8:59:19
    liam1984: 笑死 同溫層裡凍死26F 01/14 19:23
  • 3.[黑特] 我真是喜歡政黑啊QQ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南瓜) 59.125.153.171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8:08:00
    liam1984: 呱14F 01/14 19:09
  • 2.[新聞] 北市青壯人口年少近3萬!「柯P新政」挨轟失敗 釀「脫北潮」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甲甲跟柯糞一起下去) 114.136.87.130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8:18:12
    liam1984: 可憐台北人36F 01/13 19:35
  • 1.Re: [黑特] 柯文哲這麼暢秋,他改變台北什麼?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藍綠都是垃圾) 42.72.2.71 (臺灣)
    時間: 2021-01-04 02:45:22
    liam1984: 貼點第二任的啊! 第一任多少政績是當初柯粉鬥走的綠底人物做到的
    柯自從第二任成立民眾黨 跟舔共派混在一起後市政全部丟33 現在有什麼政績產生?99F 01/04 03:47
    liam1984: 林欽榮當初走的時候還一堆柯粉裝死說是借調期滿 結果他回交大辦退休去幫陳其邁 這些垃圾柯粉馬上又跑去洗 你Po這些政績多少是過林的手的?105F 01/04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