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tpt (ptttpt)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4
  • 54.[問卦] 有沒有肇事逃逸後一片加油聲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223.137.152.173 (臺灣)
    時間: 2021-10-06 20:07:23
    太屌了 台灣歷史上有發生過這種犯罪後大量被加油的事件嗎? 台灣價值是不是又被重新定義一次了?…
  • 53.Re: [新聞] 陳柏惟肇逃「炸出民進黨一片加油聲」 徐巧芯看傻:鼓勵犯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怕睡多時) 220.132.124.142 (臺灣)
    時間: 2021-10-06 19:54:34
    ptttpt: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76F 223.137.152.173 台灣 10/06 20:04
  • 52.[請益] 為什麼每次融資斷頭就開始彈 - Stock 板
    作者: (Pittsburgh) 42.77.230.205 (臺灣)
    時間: 2021-10-05 10:44:18
    ptttpt: 這樣才能繼續賺你錢啊70F 10/05 12:15
  • 51.Re: [問卦] 我可以嘴大家但大家不能嘴我的代表人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已婚人士) 101.9.39.116 (臺灣)
    時間: 2021-10-02 11:16:52
    ptttpt: 民進黨 哈哈哈哈77F 114.136.203.254 台灣 10/02 12:35
  • 50.[新聞] 女議員撞臉《魷魚》詭異娃娃 徐巧芯認證:她射死一堆穿綠衣服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123.194.96.29 (臺灣)
    時間: 2021-10-02 12:49:09
    ptttpt: 123塔綠班 哈哈哈哈哈61F 114.136.203.254 台灣 10/02 13:01
  • 49.[問卦] 我可以嘴大家但大家不能嘴我的代表人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衛盧更) 1.164.142.124 (臺灣)
    時間: 2021-10-02 09:29:41
    ptttpt: 民進黨179F 223.137.201.33 台灣 10/02 10:23
  • 48.[問卦] 小時候很窮+比較愛錢是不是都會走偏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成a~) 110.30.10.52 (臺灣)
    時間: 2021-09-30 09:44:50
    ptttpt: 阿扁6F 223.140.200.32 台灣 09/30 09:46
  • 47.[問卦] 蝦皮店到店…連免運券都不需要!?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223.140.200.32 (臺灣)
    時間: 2021-09-30 09:05:07
    運費直接0元 蝦皮是不是要自己搞物流? 超商利用價值已完畢??? 而且速度太快 也太屌了 有沒有蝦皮店到店的八卦?!…
  • 46.[請益] 為啥缺電紡織漲成這樣? - Stock 板
    作者: (ptttpt) 223.140.200.32 (臺灣)
    時間: 2021-09-30 09:40:41
    不懂耶 越南的分廠不是一堆嗎? 還是紡織主力依然是中國佔極大比例? 而且缺電造成出貨也會不足 不是嗎? 紡織股價短短這幾天漲了2-3成左右….. 同事之前在那邊嘴佈局佈局 真的賺翻了 這運氣也太好了…
  • 45.[新聞] 比基尼辣妹互毆「胸罩掉了繼續打」 奶子露出狂晃影片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勇往直前) 220.137.249.82 (臺灣)
    時間: 2021-09-30 09:56:21
    ptttpt: 這wwe?26F 223.140.200.32 台灣 09/30 10:00
  • 44.[問卦] EXCEL VBA值得花時間去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stop) 27.52.100.100 (臺灣)
    時間: 2021-09-30 09:54:27
    ptttpt: 非常值得 我工作都用excel寫好巨集…工作時間只需要1/10 哈哈哈哈27F 223.140.200.32 台灣 09/30 10:02
  • 43.[問卦] 房價要開始降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剉冰) 223.137.215.213 (臺灣)
    時間: 2021-09-28 02:26:14
    ptttpt: 房子是投資物 不是給你買的11F 223.136.136.231 台灣 09/28 02:33
  • 42.[新聞] 陳柏惟指擋疫苗因「沒講哪個國際」 刪Q總部提證據痛批說謊 - Gossiping 板
    作者: (MTF) 42.73.93.49 (臺灣)
    時間: 2021-09-26 21:27:06
    ptttpt: 哈哈哈哈哈哈哈578F 114.137.1.209 台灣 09/27 01:50
  • 41.[新聞] 蔡尚樺男友曝光!交往10年「台積工程師」親洩婚事進度 - Gossiping 板
    作者: (talented) 118.166.240.55 (臺灣)
    時間: 2021-09-26 17:58:18
    ptttpt: 很不搭吧@@ 女生比較亮眼531F 114.137.1.209 台灣 09/27 01:53
    ptttpt: 男生感覺不太有活氣的樣子 陰柔陰柔的534F 114.137.1.209 台灣 09/27 01:54
  • 40.[新聞] 蘋果頭痛了!歐盟:充電接頭將統一用Type-C - Stock 板
    作者: (星星與野狗) 111.82.223.200 (臺灣)
    時間: 2021-09-24 19:59:38
    ptttpt : 本來就該統一了 蘋果不要再一意孤行了 我用哀鳳7年6F 09/24 20:04
  • 39.[新聞] 王中平愛女曬「超仙證件照」清秀五官畫淡妝 網一看全融化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小) 36.231.1.133 (臺灣)
    時間: 2021-09-24 17:34:24
    ptttpt: 蠻漂亮的 珍惜年輕啊 一下子就過去了12F 223.137.195.107 台灣 09/24 17:38
  • 38.[問卦] 塔綠班一詞是不是走下神壇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223.137.195.107 (臺灣)
    時間: 2021-09-24 15:18:09
    終於少了過去幾天的洗版 校、正、回、歸!!! 認清事實吧 欲加之罪的任何外號 最終都是歸於平靜 一切的摧估拉朽 都是過往雲煙 塔綠班一詞是不是走下神壇了?!…
  • 37.[新聞] 歐盟擬統一手機充電器接頭 蘋果批評扼殺創新 - Stock 板
    作者: (cj) 60.248.140.207 (臺灣)
    時間: 2021-09-24 09:55:47
    ptttpt : 一個插頭typec 是要創新啥洨79F 09/24 10:33
    ptttpt : 不附充電器還有臉說要創新….
    這臉皮根本塔綠班@@107F 09/24 10:48
  • 36.[問卦] 月入四萬,不婚不生,能過多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gebraic) 39.9.73.122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6:29:51
    ptttpt: 很慘吧 哪裡爽5F 114.136.155.37 台灣 09/23 16:31
  • 35.[問卦] 今天請街友吃飯,這世界變得更美好一點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嘻) 111.71.19.64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7:37:47
    ptttpt: 不會 他一點都不會感恩的 你相信我 網路的社會實驗少看一點 那種人只會怨嘆自己命不好 事實上是好吃懶做而已62F 223.137.230.5 台灣 09/23 17:52
  • 34.[問卦] 高嘉瑜高虹安黃捷這3個鄉民覺得誰最正?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vin) 110.28.132.152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7:25:02
    ptttpt: 高虹安超正 屬於有腦那種正妹 這種超棒 可惜追不到88F 223.137.230.5 台灣 09/23 17:54
  • 33.[爆卦] 美國教授踢爆高虹安大數據招牌造假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吃K) 36.227.15.143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6:29:44
    ptttpt: 喔 是喔 所以勒 正妹永遠是對的16F 114.136.155.37 台灣 09/23 16:31
  • 32.[問卦] 金城武沒拿過影帝?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nny) 1.160.140.5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4:30:22
    ptttpt: 他應該沒有很在意這種東西25F 114.136.155.37 台灣 09/23 14:37
  • 31.[請益] 美股開盤漲350點 - Stock 板
    作者: (ptttpt) 114.136.214.190 (臺灣)
    時間: 2021-09-22 22:24:38
    事件是不是虛驚一場了? 這次….定調為鬧劇應該沒人有意見吧 ….早上小恐慌 撿到的人賺到了?…
  • 30.[問卦] 可以不要再講塔綠班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摳比大懶趴) 39.8.68.158 (臺灣)
    時間: 2021-09-22 19:26:14
    ptttpt: 確實,塔綠班73F 114.136.214.190 台灣 09/22 19:33
  • 29.[問卦] 一直講塔綠班是一種網路霸凌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111.71.83.92 (臺灣)
    時間: 2021-09-22 05:10:06
    一直講不聽 一直講塔綠班的人 是不是都是會在校園霸凌別人的呢?? 做人有必要這樣嗎 我跟你們說喔 不要欺人太甚 好der 塔綠班 嘻嘻…
  • 28.[問卦] 外國人為啥笨到不懂炒房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nhi) 112.78.89.187 (臺灣)
    時間: 2021-09-19 10:37:29
    ptttpt: 國外哪有不炒 是直接立法不能炒23F 114.136.253.121 台灣 09/19 10:45
  • 27.[問卦] 傳統銀樓都怎麼生存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LP哥(LP = Love & Peace)) 180.176.66.59 (臺灣)
    時間: 2021-09-19 08:16:23
    ptttpt: 你一定沒啥錢 = =
    我老婆和她同事買金子是不手軟的121F 114.136.253.121 台灣 09/19 09:44
    ptttpt: 喜好也好 當投資也可以 反正這塊市場超大的 傻傻的124F 114.136.253.121 台灣 09/19 09:45
  • 26.[問卦] 早晨起床有叮咬痕跡(有圖慎入) - Gossiping 板
    作者: (AXIE_Nono.) 1.200.118.189 (臺灣)
    時間: 2021-09-19 10:48:34
    ptttpt: 跳蚤 114.136.253.121 台灣 09/19 10:50
    ptttpt: 跳蚤11F 114.136.253.121 台灣 09/19 10:50
    ptttpt: 你的床該換了15F 114.136.253.121 台灣 09/19 10:50
    ptttpt: 你的床該換了20F 114.136.253.121 台灣 09/19 10:50
  • 25.[問卦] 大學生真的打不過社會人士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gisgood) 101.10.18.132 (臺灣)
    時間: 2021-09-19 03:28:07
    ptttpt: 剛出社會的….看到新台幣正常都會暈
    了解錢很難賺 xddd65F 114.136.253.121 台灣 09/19 05:33
  • 24.[問題] 中職板凳清空的作用是什麼? - Baseball 板
    作者: (Peter) 42.75.99.116 (臺灣)
    時間: 2021-09-18 21:13:44
    ptttpt: 廣結善緣2F 09/18 21:14
  • 23.[求助] 男友品行好但收入不穩定 - Boy-Girl 板
    作者: (熟‧不熟‧七分熟) 118.150.175.34 (臺灣)
    時間: 2021-09-18 16:16:01
    ptttpt: 三分鐘熱度
    跟這種會很累 自己想清楚吧361F 09/18 19:18
  • 22.[問卦] Albee有資格成為竹科太太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投陳在天) 39.13.128.171 (臺灣)
    時間: 2021-09-18 21:13:25
    ptttpt: 她應該看不上工程師啦 傻傻的84F 223.137.164.142 台灣 09/18 21:56
  • 21.[問卦] 各位覺得我這張軍旅照片能交到伴侶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nd Tree Pad) 203.204.50.67 (臺灣)
    時間: 2021-09-18 20:23:00
    ptttpt: 其實算不錯了135F 223.137.164.142 台灣 09/18 20:36
  • 20.[問卦] 整天嘴軍公教的都是哪些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scarlet) 61.230.39.41 (臺灣)
    時間: 2021-09-17 07:11:30
    ptttpt: 通常都是 綠腦學生 22k 文組 這三種39F 223.136.201.80 台灣 09/17 07:31
  • 19.[問卦] 現在還在講塔綠班的人是不是都沒朋友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223.136.201.80 (臺灣)
    時間: 2021-09-17 07:03:16
    這種詞….講出去不覺得丟人嗎? 笑死 還在塔綠班 現實生活中你會在那邊塔綠班才有鬼勒 哈哈哈 現在還在塔綠班的都是什麼人啊!?!!?…
  • 18.[問卦] 塔綠班 三個字到底為什麼會那麼生氣?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223.136.184.221 (臺灣)
    時間: 2021-09-16 01:16:13
    已經紅到電視台去了 主持人也在問為什麼這幾個字可以那麼生氣 枱面上一堆笑翻的 為什麼啊到底在氣什麼 這幾個字真的有那麼令人生氣嗎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完全不懂這在氣什麼的八卦…
  • 17.[新聞] 8萬人要罷免陳柏惟! 最新民調曝光後 黃暐瀚爆民進黨下一步 - Gossiping 板
    作者: (爸爸) 36.230.82.186 (臺灣)
    時間: 2021-09-13 21:42:45
    ptttpt: 哈哈哈哈 這隻罷免穩掛267F 223.137.177.48 台灣 09/13 23:51
  • 16.[新聞] 台積電 高雄蓋2座廠 首期最快2024年完工 - Tech_Job 板
    作者: (報告饅頭班長不夠) 111.71.72.102 (臺灣)
    時間: 2021-09-13 08:44:20
    ptttpt : 高雄房價要升空了54F 09/13 07:50
  • 15.Re: [分享] 孤獨終老的剩女是如何煉成的? - Boy-Girl 板
    作者: (ptttpt) 114.136.230.32 (臺灣)
    時間: 2021-09-13 16:05:26
    通常啦….通常是年輕交過一兩個條件普通的對象 出社會 看旁邊同事嫁一個超有錢的 再隔幾年 之前大學同學怎麼也嫁有錢的 (蜜月去大溪地那種) 然後開始眼睛長在頭上 拒絕了一堆對象後 一晃眼就3字頭了 個…
  • 14.[問卦] 12年來的雙十國慶LOGO設計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特大懶叫) 114.136.181.214 (臺灣)
    時間: 2021-09-13 05:24:57
    ptttpt: 後六年到底在衝啥小152F 123.193.209.207 台灣 09/13 06:30
    ptttpt: 前六年是老古板沒錯 但後六年是在亂搞什麼洨158F 123.193.209.207 台灣 09/13 06:31
  • 13.[爆卦] Djokovic美網決賽輸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111.241.141.112 (臺灣)
    時間: 2021-09-13 06:33:35
    ptttpt: 爽 老人們快退休吧 到底要打到幾歲15F 223.140.178.51 台灣 09/13 06:39
  • 12.[問卦] 這顆五年來最強颱風的歷史定位是?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223.137.84.62 (臺灣)
    時間: 2021-09-12 17:31:01
    1.隱而不顯 讚啦 只下雨無災害 愛你喔 2.華而不實 虛有其表 浪費大好週末時光 3.膨風水蛙切沒肉 五告北七 喜迎明天禮拜一上班日 4. ????????????? 請回答~~~…
  • 11.[問卦] 當年看到雄三誤射有多震撼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68.232.234 (臺灣)
    時間: 2021-09-12 07:13:06
    ptttpt: 對岸嚇死了 沒想到台灣還真的敢發射 哈哈會怕就好23F 223.137.84.62 台灣 09/12 07:37
  • 10.[問卦] 一直炒房又沒人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王隊的左撇AI) 39.12.186.10 (臺灣)
    時間: 2021-09-10 16:54:52
    ptttpt: 是你沒錢買而已 …..傻傻的29F 223.141.125.70 台灣 09/10 17:02
  • 9.Re: [情報] 凱基台北今日買超貨櫃三雄2.4萬張 - Stock 板
    作者: (超級塞亞人) 59.127.61.147 (臺灣)
    時間: 2021-09-08 00:18:45
    ptttpt : 24000張 直接空就對了 賣壓沈重62F 09/08 05:48
  • 8.[情報] 2884 玉山金 110年08月自結盈餘 - Stock 板
    作者: (閉著眼睛買玉山金) 39.13.193.55 (臺灣)
    時間: 2021-09-07 16:55:22
    ptttpt : 越酸越穩49F 09/07 18:35
  • 7.[新聞]蔡明彰觀點:中鋼正在複製聯電模式 - Stock 板
    作者: (b555) 223.140.191.20 (臺灣)
    時間: 2021-09-07 14:10:17
    ptttpt : 完全不可能17F 09/07 14:18
  • 6.[新聞] 阿富汗機場恐攻殉職美軍母譙拜登「沒用的失智垃圾」 直指選民殺她兒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Y) 42.73.50.220 (臺灣)
    時間: 2021-08-30 23:19:00
    ptttpt: 美國人的選擇1F 223.140.144.233 台灣 08/30 23:19
  • 5.[問卦] 桃園房子這麼便宜為什麼大家還搶住北市?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花飄) 1.163.51.177 (臺灣)
    時間: 2021-08-30 01:25:21
    ptttpt: 桃園….= = 不就鄉下嗎92F 223.137.237.49 台灣 08/30 02:14
  • 4.Re: [爆卦] 郭台銘FB - Gossiping 板
    作者: (超級噴火龍X) 36.226.27.11 (臺灣)
    時間: 2021-08-29 22:45:01
    ptttpt: 哈哈4F 223.137.237.49 台灣 08/29 22:46
  • 3.[問卦] 邁家最大親貞寺丁允宮是怎樣的景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gs&&... args) 111.82.70.93 (臺灣)
    時間: 2021-08-29 21:24:39
    ptttpt: XDD4F 223.137.237.49 台灣 08/29 21:26
  • 2.[問卦] 塔綠班影響力>其他重大事件? - Gossiping 板
    作者: (e1447e) 27.240.226.15 (臺灣)
    時間: 2021-08-29 15:51:44
    ptttpt: 是41F 223.137.237.49 台灣 08/29 16:02
  • 1.Re: [問卦] 認真問!塔綠班梗能成功的點在哪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tpt) 223.137.237.49 (臺灣)
    時間: 2021-08-29 16:08:50
    成功的點就在於 你越在意我就越愛講 這個梗文在洗的那天我剛好公司有事在忙 有看到文章 但覺得好無聊 於是早早關電腦去忙了 結果一早醒來發現怎麼臉書也在塔綠班 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笑好玩的 結果看p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