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shi001 (百鬼あやめ的狗)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8
  • 38.[Vtub] Hololive猜嘴巴 - C_Chat 板
    作者: (兩千) 126.39.156.162 (日本)
    時間: 2021-12-05 16:01:48
    takashi001: 14 大空昴27F 12/05 16:08
  • 37.[閒聊] STEAM的黃遊會分開帳號嗎? - C_Chat 板
    作者: (很棒的男孩) 111.248.73.76 (臺灣)
    時間: 2021-12-02 20:45:55
    takashi001: 幹嘛分==20F 12/02 20:53
  • 36.[問題] 跪求原神大神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124.155.164.20 (臺灣)
    時間: 2021-11-30 03:20:55
    takashi001: 我是廢物2F 11/30 03:23
    takashi001: 怎麼算是大致玩過....我就大致走走看看解個每日5F 11/30 03:26
    takashi001: 對啊== 可是我用霄宮被電到
    電爆8F 11/30 03:28
    takashi001: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組隊==11F 11/30 03:29
    takashi001: 阿要帶祭雷嗎?24F 11/30 03:33
    takashi001: 那就是 先練迪奧娜 再去刷生命套嘍41F 11/30 03:44
    takashi001: 都吃掉了44F 11/30 03:46
    takashi001: 雷神的聖遺物
    就都隨便吃阿==48F 11/30 03:47
    takashi001: 絕緣都+1651F 11/30 03:48
    takashi001: 好吧
    我研究一下54F 11/30 03:50
  • 35.[情報] 公主連結日版 聖誕宮子 - C_Chat 板
    作者: (polanco) 223.139.246.166 (臺灣)
    時間: 2021-11-29 17:48:36
    takashi001: 藍髮智障17F 11/29 17:54
  • 34.[Vtub] 齁新人即銀盾是不是太縱容?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39.10.164.25 (臺灣)
    時間: 2021-11-26 23:03:59
    對啊 不太懂 有什麼特色嗎 出道即銀盾 是不是太縱容齁箱了 我就好奇 什麼成果都沒拿出來 怎麼大家都搶著要訂閱? ???…
  • 33.[Vtub] 哭阿夸二期....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110.26.73.49 (臺灣)
    時間: 2021-11-26 01:06:41
    takashi001: 其他三人感覺很少用Discord7F 11/26 01:17
  • 32.[公連] 一刀要打30分鐘的軸終於來了 - C_Chat 板
    作者: (乙醯胺酚) 111.83.54.195 (臺灣)
    時間: 2021-11-25 15:41:13
    takashi001: 我就爛3F 11/25 15:42
  • 31.[討論] 有無關於性別認知的作品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114.43.140.223 (臺灣)
    時間: 2021-11-25 15:14:31
    我阿肥啦 性別議題這兩天很紅 超級紅 蹭個話題 據我所知 有些Acg也有在探討性別的議題 如改編日劇的無性別男子 抑或是 比較沒什麼人聽過的 致性別為蒙娜麗莎的你 如果單純想看糖 大概就是 戀愛少女的…
  • 30.Re: [情報] 輝夜姬235圖透 出大事啦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39.12.129.13 (臺灣)
    時間: 2021-11-22 16:01:22
    其實我很好奇 有哪個男人 送到嘴邊的肉不會咬 難怪處男一堆 你悶大概不知道 女孩 鼓起勇氣要男孩幹幹時 那個心理抉擇大概有多大 這都沒幹下去 那一輩子都沒機會幹到惹 我說真的 唉 石上 可憐啊 小狂犬…
  • 29.[Vtub] 阿夸你很好,是不是又在找男朋友打炮? - Marginalman 板
    作者: (無意義推文沒錢) 49.216.89.23 (臺灣)
    時間: 2021-11-18 16:25:50
    takashi001: 借轉皇城29F 11/18 16:53
  • 28.[閒聊] 在Google搜尋YOASOBI的“群青” - C_Chat 板
    作者: (有時終須有,無時莫強求) 49.217.241.144 (臺灣)
    時間: 2021-11-19 17:34:40
    takashi001: https://i.imgur.com/xKJiM8s.png
    真的欸3F 11/19 17:37
  • 27.[閒聊] 奧術看到哭正常嗎?(雷) - C_Chat 板
    作者: (肯Q) 111.251.75.102 (臺灣)
    時間: 2021-11-16 00:42:12
    takashi001: 以前叫爆爆吧7F 11/16 00:48
  • 26.[討論] 欸欸所以Jinx是英雄喔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39.12.38.34 (臺灣)
    時間: 2021-11-16 00:41:21
    我雲柱拉 沒打過lol不知道設定 現在看起來Jinx比較像是反派欸 我說真的 還是其實 上層的那些人都是反派? 現在底城一派 上層一派 還有一個野火幫 對啊 到底? 故事設定是不是滿複雜的阿…
  • 25.Re: [板務] 重新認定Vtuber是否具有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靜夜聖林彼岸花) 202.188.84.221 (馬來西亞)
    時間: 2021-11-14 07:21:23
    takashi001: 熟悉馬來體最對味 有說跟沒說都一樣1F 11/14 07:22
  • 24.Re: Fw: [板務] 重新認定Vtuber是否具有ACG點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お嬢的狗) 27.51.90.40 (臺灣)
    時間: 2021-11-14 07:09:24
    takashi001: 那 聲優佐藤西有自帶ACG點嗎?
    或是馬自立的中之人聲優佐藤西2F 11/14 07:12
  • 23.[閒聊] 藤本樹:向女友告白罪刑 - C_Chat 板
    作者: (星詠東方廚) 27.247.39.131 (臺灣)
    時間: 2021-11-08 10:34:29
    takashi001: ???462F 11/08 14:07
  • 22.[Vtub] 96猫 3Dライブ 2022.1.15 - C_Chat 板
    作者: (司馬逸軒) 123.192.138.62 (臺灣)
    時間: 2021-11-10 20:06:41
    takashi001: 好28F 11/10 20:31
  • 21.[Vtub] 大空鴨=最後歸屬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39.8.103.58 (臺灣)
    時間: 2021-11-10 02:34:34
    本來是單推 後面變DD 然後越D越多 發現鴨子很有趣 安定下來 鴨友「你終於來到這邊了」 三週年 DD 這隻鴨子是偶像?? 鴨友「你終於來到這邊了」 鴨子=你齁最終的歸屬 難怪訂閱越來越多 想想我看…
  • 20.[問題] 魔法零蛋放到現在能變成現象級嗎?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110.26.167.184 (臺灣)
    時間: 2021-11-03 00:52:57
    takashi001: 不准魔法跳蛋2F 11/03 00:54
    takashi001: 不准魔法跳蛋4F 11/03 00:56
    takashi001: 就曼陀羅花很香啊7F 11/03 00:58
    takashi001: 不要再魔法跳蛋了9F 11/03 00:58
    takashi001: 格局太小惹 只能限定高中生有魔法
    畢業以後魔法就被回收13F 11/03 00:59
  • 19.[問題] 求推薦小說 - C_Chat 板
    作者: (典哥) 36.239.218.124 (臺灣)
    時間: 2021-11-03 00:39:43
    takashi001: 地錯12F 11/03 01:05
  • 18.Re: [Vtub] 茸茸鼠推特被盜帳號 - C_Chat 板
    作者: (溫莎公爵) 1.169.58.153 (臺灣)
    時間: 2021-10-26 10:43:20
    takashi001: 勞鼠可愛100F 10/26 11:09
  • 17.[討論] 地錯的敗筆是書名吧?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27.147.38.138 (臺灣)
    時間: 2021-10-24 16:27:45
    takashi001: 還好吧 我不會覺得很毒啊 還是我抗毒性太高
    對岸一堆小說看太多了2F 10/24 16:29
    takashi001: 裡面一堆英雄史的都比原書名好==16F 10/24 16:35
    takashi001: 兔子才沒把妹 他只是拯救惹別人18F 10/24 16:35
  • 16.[LIVE] 四樓的天堂 EP5、EP6 公視六21 - TaiwanDrama 板
    作者: 36.232.215.58 (臺灣)
    時間: 2021-10-23 19:18:43
    takashi001: 這算性騷擾了吧134F 10/23 21:43
    takashi001: 小三148F 10/23 21:46
  • 15.[Holo] Moona新衣裝 - 渾圓飽滿的月球 - C_Chat 板
    作者: (eastern undefeated) 101.10.49.141 (臺灣)
    時間: 2021-10-22 22:44:40
    takashi001: 新衣太色了吧15F 10/22 22:53
  • 14.[Holo] 夜空メル 重大告知 - C_Chat 板
    作者: (夜空メル的老公♥) 42.0.73.51 (臺灣)
    時間: 2021-10-22 20:22:46
    takashi001: 懂125F 10/22 20:51
  • 13.[Vtub] 彩虹社亂源貓 文野環 廁所開台 - C_Chat 板
    作者: (殿) 1.161.30.246 (臺灣)
    時間: 2021-10-21 23:33:45
    takashi001: 好好吃捏17F 10/21 23:44
  • 12.[Vtub] holo要出線上遊戲?holo Earth企劃 - C_Chat 板
    作者: (楊雨) 111.83.113.246 (臺灣)
    時間: 2021-10-20 23:45:04
    takashi001: 阿不就抄襲薩爾達5F 10/20 23:47
  • 11.[閒聊] 一位大神MIO推的烤肉MAN 因車禍過世 - C_Chat 板
    作者: (D_A) 140.116.2.115 (臺灣)
    時間: 2021-10-19 12:19:13
    takashi001: R.I.P.我都會看他烤的歌...9F 10/19 12:23
  • 10.Re: [Vtub] 露西亞的貓也要掛了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110.26.164.102 (臺灣)
    時間: 2021-10-18 17:47:23
    takashi001: 那隻領養前就被摘掉了12F 10/18 17:50
    takashi001: 獨眼貓跟正常貓養都一樣 不用特別注意什麼21F 10/18 17:52
  • 9.[問題] 百鬼是病弱體質嗎?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27.147.38.138 (臺灣)
    時間: 2021-10-18 13:06:59
    是這樣的 最近 感覺都沒看到百鬼 然後看了一下 原來最後一次見到是三週年 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開會限啦 只是看她的推特 都是發燒不然就是感冒 昨天又在晚上發燒 好心疼 希望百鬼可以趕快好起來 這樣我們才…
  • 8.[問題] 所以通靈王葉王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27.147.38.138 (臺灣)
    時間: 2021-10-17 13:12:39
    是不是真的打不贏阿 我記得 麻倉葉跟他一竿小伙伴去打葉王 好像 沒打贏對吧 就算打贏 應該也是葉王放水的 如500年前 感覺葉王就不是很想打 只是一群螻蟻想要幹掉他變最強== 講真 我還是不懂 葉王做…
  • 7.[Vtub] 發錢 姫森ルーナ誕生祭 今晚八點 - C_Chat 板
    作者: (你姬善擠 獨門武器) 223.137.150.99 (臺灣)
    時間: 2021-10-10 19:32:50
    takashi001: 錢9F 10/10 19:35
  • 6.[討論] 大空鴨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國母一直貼貼 - C_Chat 板
    作者: (百鬼あやめ的狗) 27.147.38.138 (臺灣)
    時間: 2021-10-12 23:12:22
    takashi001: 私下也很貼==10F 10/12 23:18
  • 5.[創作] 我和咪口一起坐捷運 - C_Chat 板
    作者: (string int = true;) 118.160.112.56 (臺灣)
    時間: 2021-10-09 16:37:56
    takashi001: 好好吃捏21F 10/09 17:16
  • 4.[問題] 馬謖為何要上山 - C_Chat 板
    作者: (廢文小王子) 39.12.197.2 (臺灣)
    時間: 2021-10-03 19:35:53
    是這樣的 馬謖為何那時要上山 不聽諸葛的話好好守在道中紮營 如果馬謖沒上山的話 是不是就守的住街亭了? 諸葛亮還派王平做副將 副將勸不動大將 聽聞那山 水源在下處 山上都是荒石枯草 如此可知 斷水源就…
  • 3.[Holo] 星街偏偏挑blue rose給咪口唱 - Marginalman 板
    作者: (r5588801) 123.192.81.163 (臺灣)
    時間: 2021-09-25 18:56:31
    takashi001: 太甜了2F 09/25 18:57
  • 2.[Holo] 鴨子:大家好 - Marginalman 板
    作者: (鋼鐵心豚) 223.137.214.19 (臺灣)
    時間: 2021-09-24 17:34:06
    takashi001: 鴨子可愛1F 09/24 17:34
  • 1.[閒聊] 鳴人對春野櫻來說是什麼人? - C_Chat 板
    作者: (musmusker) 123.194.173.183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8:28:28
    takashi001: 工具人33F 09/2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