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schang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3
  • 33.Re: [問卦] 續-寒流來了浪貓自己跑來身上取暖! - Gossiping 板
    作者: (Whitesnake) 223.138.162.34 (臺灣)
    時間: 2021-01-15 23:56:35
    tomaschang: 你大喊:小橘我帶你回家,就出現了48F 01/16 01:35
  • 32.[新聞] 快訊/力挺丁允恭 C女秀婚照:我們會更努力的活著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全知) 220.130.168.39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7:21:42
    tomaschang: 超爽... 顏色對了隨便幹,別人還幫你護航226F 01/15 18:43
  • 31.[問卦] 台灣具有什麼“之力”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atcheese) 1.164.133.2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9:37:12
    tomaschang: 黨證之力11F 01/13 19:43
  • 30.[爆卦] 捷運紅線停駛 - Gossiping 板
    作者: (睿) 1.200.27.52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8:28:09
    tomaschang: 沒黨證就道歉啦200F 01/13 19:08
  • 29.[新聞] 美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 陳亭妃氣炸:國民黨要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lic) 223.137.123.236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0:28:47
    tomaschang: 國民不能倒... 倒了的話... 民進黨怎麼辦696F 01/13 15:04
  • 28.[問卦] 買不起台積電要怎麼財富自由?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夏洛特.初音) 111.71.117.61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3:58:01
    tomaschang: 寫信給蔡英文,叫她壓股價啦XD
    人人買不起台積電,對嘛?35F 01/13 14:32
  • 27.[問卦] 明天台股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般若波羅蜜) 61.216.132.80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6:12:49
    tomaschang: GG 60027F 01/12 16:27
  • 26.[問卦] 銀行櫃員知道我存款有多少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羊) 223.141.58.218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6:19:01
    tomaschang: 會..... 然後會問你要不要買保險19F 01/12 16:24
  • 25.Re: [爆卦] 台茂下午也暫停營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蟲子) 114.136.80.22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3:10:43
    tomaschang: 乾.... 要去哪邊Gaole啦39F 01/12 14:15
  • 24.[問卦] 哪牌手套騎機車最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空藍) 101.10.112.192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3:53:07
    tomaschang: 手扒雞手套15F 01/12 14:10
  • 23.[新聞] 桃園店緊急停業消毒 IKEA證實:收到衛生局通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協助調查) 36.231.59.87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3:39:54
    tomaschang: 御用電台應該是真新聞了110F 01/12 14:13
  • 22.[問卦] 這次北部醫院出現防疫破口誰要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鼠) 118.170.188.238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4:14:53
    tomaschang: 韓國瑜柯文哲133F 01/12 14:24
  • 21.[新聞] 桃園醫院兩人確診 首見醫生感染新冠肺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娜娜奇買醬油) 218.161.40.21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4:03:47
    tomaschang: 順時鐘沒講都是假新聞啦206F 01/12 14:10
  • 20.[爆卦] 台茂下午也暫停營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榮恩) 118.161.150.92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2:56:31
    tomaschang: 萊豬症候109F 01/12 13:07
  • 19.[新聞] 北部某醫院「2醫護疑染疫」 手術全停擺: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佑) 42.73.185.4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3:01:55
    tomaschang: NCC還不查29F 01/12 13:05
  • 18.Re: [新聞] 本土病例再現?驚傳北部醫師疑染疫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TE) 114.136.186.201 (臺灣)
    時間: 2021-01-12 08:09:41
    tomaschang: 黨媒第一手資料66F 01/12 08:38
  • 17.[新聞] 川粉闖國會是太陽花翻版? 林飛帆:不當類比 - Gossiping 板
    作者: (wind8166) 114.33.235.251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6:56:16
    tomaschang: 台灣有9萬領... 美國領子彈64F 01/09 18:11
  • 16.[新聞] 反萊豬進口連署 林飛帆:至今沒有任何一塊豬肉進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124.219.109.111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6:56:12
    tomaschang: 政府重大政策你要支持啊... 趕快自己進口來吃啊88F 01/09 18:13
  • 15.Re: [新聞] 林智堅市長任期將屆滿 外傳林飛帆接棒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R) 42.73.250.3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3:34:31
    tomaschang: 恭喜加薪了26F 01/09 13:57
  • 14.[問卦] 中國頒布新法,或將制裁台積電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137.28.219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3:25:38
    tomaschang: 有本事飛彈打過來啊147F 01/09 13:58
  • 13.[閒聊] 三芝每坪開價平均約25萬的新建案 - home-sale 板
    作者: (亞紀) 180.217.244.86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5:15:04
    tomaschang: 老人有的是錢..... 便宜啦20F 01/08 16:07
  • 12.Re: [問卦] 當初八卦板很挺太陽花運動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瘋法師) 1.165.32.34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1:37:54
    tomaschang: 有9萬領還不領.... 傻了喔41F 01/08 11:49
  • 11.[問卦] 如果太陽花有人被打死 你ok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nice) 91.207.173.18 (新加坡)
    時間: 2021-01-08 10:44:25
    tomaschang: 9萬哥還不發表美國違反民主35F 01/08 10:50
  • 10.[問卦] 笑死 怎麼一堆太陽花覺醒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36.163.53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0:10:37
    tomaschang: 9萬準備漲價了107F 01/08 10:56
  • 9.[新聞] 高市美術館園區要辦2千人露營 當地人:時機點適合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 59.104.173.190 (臺灣)
    時間: 2021-01-07 12:03:11
    tomaschang: 光頭韓不用負責嗎?14F 01/07 12:05
  • 8.Re: [心得] 大家不覺得最近房價高的離譜嗎?? - home-sale 板
    作者: (廢宅4) 211.72.86.160 (臺灣)
    時間: 2021-01-05 10:30:21
    tomaschang: 簽約2000歐,可分期支付,一年一簽241F 01/05 15:56
  • 7.[問卦] 為何台灣豬不能施打萊劑?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斯勾以內 Asia No.1) 223.140.174.9 (臺灣)
    時間: 2021-01-03 20:01:15
    tomaschang: 你覺得說服的了美國人嗎?3F 01/03 20:02
  • 6.[問卦] 萊豬改名叫什麼台灣人才會接受? - Gossiping 板
    作者: (湖裡塗糊) 124.11.208.83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8:40:11
    tomaschang: 三隻小豬80F 01/02 20:54
  • 5.[心得] 2020竹北買房看屋心得 - home-sale 板
    作者: (cht1234) 42.76.214.184 (臺灣)
    時間: 2021-01-01 21:56:28
    tomaschang: 光那個上班塞車時間就知道為什麼要買園區門口39F 01/02 02:45
  • 4.[新聞] 輪胎傾銷初判 我揹52~98%重稅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ue eyes blue) 220.135.52.193 (臺灣)
    時間: 2021-01-02 00:52:29
    tomaschang: 政績:替美國爸爸加稅152F 01/02 02:50
  • 3.[問卦] 現在怎麼都沒人在反送中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摳朱) 114.47.176.182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5:25:21
    tomaschang: 因為準備要送中了44F 01/01 15:57
  • 2.Re: [新聞] 縣市若堅持對萊豬開罰 政院:撤銷處分、送懲戒 - Gossiping 板
    作者: (創造自己新的人生) 1.200.209.146 (臺灣)
    時間: 2021-01-01 09:10:13
    tomaschang: 笑你綠共不敢吃萊豬192F 01/01 10:20
  • 1.[新聞] 蔡英文新年談話:以最謙卑心情 請國人體諒萊豬進口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扁) 39.10.190.184 (臺灣)
    時間: 2021-01-01 09:28:34
    tomaschang: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461F 01/0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