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o112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952 篇,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第 400 篇以前第 500 篇以前第 600 篇以前第 700 篇以前第 800 篇以前第 900 篇以前
  • 952.[爆卦] 朱俐靜離世?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然後他juice掉了) 223.137.106.211 (臺灣)
    時間: 2022-07-04 19:35:07
    eko112: RIP95F 114.40.145.107 台灣 07/04 19:39
  • 951.[問卦] 2008-2016沒人要求落實管理PTT帳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安R) 36.228.127.88 (臺灣)
    時間: 2022-07-04 15:46:35
    eko112: 不就有人被翻得差不多了 開始要管了XD14F 114.40.145.107 台灣 07/04 15:48
  • 950.[新聞]NCC擬納管臉書、YouTube 保障使用者權利 - Gossiping 板
    作者: (請別盜我帳號 我很難過! ) 111.240.138.21 (臺灣)
    時間: 2022-07-03 19:52:52
    eko112: NCC笑死人單位53F 114.40.121.146 台灣 07/03 20:12
  • 949.[新聞] 笑死!民進黨竟不敢對決侯友宜 綠營議員坦言:基層慌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勇往直前) 36.226.141.6 (臺灣)
    時間: 2022-07-03 19:13:08
    eko112: 明天沒意外 又會有nn8新聞了77F 114.40.121.146 台灣 07/03 19:27
  • 948.[新聞] 李立群回台了!下機秒遇「旅客暖舉」笑顏盛讚:台灣真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Lumia 5566) 114.45.25.3 (臺灣)
    時間: 2022-07-03 17:29:11
    eko112: 上海真的棒 還是回來了~35F 114.40.121.146 台灣 07/03 17:52
  • 947.[新聞] 高雄新商場接棒開張 連建商都發問:消費力哪裡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刁民黨黨務主委) 101.12.52.41 (臺灣)
    時間: 2022-07-03 16:41:40
    eko112: 外勞阿。29F 114.40.121.146 台灣 07/03 16:51
  • 946.[新聞]傳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 王鴻薇:綠營恐合作「棄陳保黃」拉下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偽惡碎唸者 戰力奶騷神↑) 126.169.97.69 (日本)
    時間: 2022-07-03 16:33:33
    eko112: 想太多。94F 114.40.121.146 台灣 07/03 16:52
  • 945.[新聞] 高雄兩派人馬15人街頭駁火11槍 2主嫌1收押、1交保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吋蘋果) 175.182.176.159 (臺灣)
    時間: 2022-07-03 14:47:47
    eko112: AK47 挖靠15F 114.40.121.146 台灣 07/03 14:53
  • 944.[新聞] 男嬰確診高燒!彰化警幫下跪爸開道卻車禍 警跛腳下車急喊:快去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菜市口阿勇) 27.51.73.51 (臺灣)
    時間: 2022-07-03 14:29:34
    eko112: 反觀。129F 114.40.121.146 台灣 07/03 14:56
  • 943.[新聞] 高雄版虎媽!4歲童不聽話遭趕下車 趴窗哭求開門:媽媽對不起 - Gossiping 板
    作者: (詹姆士Q) 1.171.47.124 (臺灣)
    時間: 2022-07-03 11:22:17
    eko112: 總比放任小孩哭尖叫好。有些專家只會講幹話。155F 114.40.121.146 台灣 07/03 12:22
  • 942.[新聞] 「94 要上國道」遍地開花!重機闖國道畫面曝光 警 2 天開 27 罰單 - Gossiping 板
    作者: (僅供參考) 150.117.154.149 (臺灣)
    時間: 2022-07-02 15:43:07
    eko112: 笑死萬人響應 結果 哈哈5F 114.40.121.146 台灣 07/02 15:45
  • 941.[新聞] 恩恩爸1元國賠!卓冠廷酸侯友宜「站人民對立面」:你要怎麼拒絕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ICS) 101.137.104.75 (臺灣)
    時間: 2022-07-02 15:13:58
    eko112: 一搭一唱真妙2F 114.40.121.146 台灣 07/02 15:15
    eko112: 都先定人家罪了 人家要說啥??8F 114.40.121.146 台灣 07/02 15:16
  • 940.[新聞] 快訊/新北新店驚傳砍人案! 房仲不滿被炒...持水果刀怒傷3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i'6) 61.61.165.146 (臺灣)
    時間: 2022-07-02 15:04:49
    eko112: 又是新店~ 一刀殺進去 ~17F 114.40.121.146 台灣 07/02 15:12
  • 939.[新聞] 台大哥跑外送月領6萬 考上公職「一看薪水」超後悔!同行全點頭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丹恩) 36.226.150.126 (臺灣)
    時間: 2022-07-02 10:15:01
    eko112: 公職穩定有勞健保有退休金。外送除了自由退休年齡到什麼都沒 XD49F 114.40.121.146 台灣 07/02 10:25
  • 938.[新聞] 恩恩爸提國賠求償1元! 怒批新北市府蓋牌: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a) 125.231.37.19 (臺灣)
    時間: 2022-07-01 18:31:23
    eko112: 真相就是你不敢面對而已啊 XD53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8:41
  • 937.[問卦] 思樂冰為啥不見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是地球人嗎?) 59.115.222.7 (臺灣)
    時間: 2022-07-01 19:20:19
    eko112: 因為機器要保養清潔阿 現在店員比以前更忙53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9:38
  • 936.[新聞] 台中西屯男被電梯夾到爆氣 欺負阿伯慘遭壯漢暴打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thony) 223.140.223.110 (臺灣)
    時間: 2022-07-01 16:05:32
    eko112: 看完真的舒服。還在門口堵人。88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6:22
    eko112: 要鬧事也看一下地方。人家都來勸了,年輕116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6:24
    eko112: 人終究是年輕人120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6:24
  • 935.[新聞] 無法構成殺人罪…黃子洋酒駕釀1死3傷 雄院判決理由出爐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L96) 118.161.37.84 (臺灣)
    時間: 2022-07-01 16:26:56
    eko112: 本來就構不成阿 當初就知道了 XD86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6:36
    eko112: 當時震怒只是演個戲而已 法又沒修93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6:37
    eko112: 之前酒駕修法都只是玩擦邊球106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6:39
  • 934.[新聞] 好市多衛生紙「才2個月又漲」 會員見價格火了:當我們提款機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樽) 123.240.247.155 (臺灣)
    時間: 2022-07-01 15:49:23
    eko112: 放在那又沒逼你買 是在幹嘛 XD23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5:53
  • 933.[新聞] 恩恩爸提國賠1元 曝新北市府官員早就說:「快去提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卡蒂爾) 101.10.4.7 (臺灣)
    時間: 2022-07-01 12:49:29
    eko112: 一直覺得有問題 又不吉 真的蠻好笑的 XD對了 已經7月1號了54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3:01
  • 932.[新聞] 快訊/BMW酒駕釀1家4口1死3傷 高雄醉男3 - Gossiping 板
    作者: (FM98.5好 算一算 可能三S) 36.224.145.75 (臺灣)
    時間: 2022-07-01 10:17:11
    eko112: 酒駕修的好棒啊~ 撞成那樣才7年 笑死113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10:27
  • 931.[新聞] 深夜突提出「驚人國賠金額」!恩恩爸籲政府:承認錯誤 - Gossiping 板
    作者: (學店魯宅) 101.10.5.142 (臺灣)
    時間: 2022-07-01 00:14:17
    eko112: 哈哈 到底有完沒完48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00:19
    eko112: nn8那段應該跟中央講啊 邊境管制搞成這樣106F 114.40.121.146 台灣 07/01 00:25
  • 930.[新聞] 詭異畫面曝光!19歲男在飯店泳池突然墜下6樓 陳屍鐵皮屋頂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E N O U G H is enough) 1.163.89.22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6:43:37
    eko112: 達爾文??10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6:47
  • 929.[新聞] 女童一家墜海慘死!屍體「泡海水」29天全腐爛 解剖無法釐清死因 - Gossiping 板
    作者: (淺尾) 101.8.9.66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6:32:35
    eko112: 韓國那邊玩幣也玩蠻兇的。是不是....28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6:43
  • 928.[新聞] 恩恩爸:不認為新北會提完整報告 加速法律行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風八百面) 101.137.165.150 (臺灣)
    時間: 2022-06-30 00:37:14
    eko112: 真的很會拖~ 佩服佩服35F 114.40.171.77 台灣 06/30 00:47
  • 927.[新聞] 厚友誼變厚臉皮?戴瑋姍:侯友宜給恩爸報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馬三首映) 116.89.136.15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4:26:49
    eko112: 恩爸「滿意」 哈哈38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4:31
    eko112: 講白點就染疫而死阿。到底誰傳給他的兒子59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4:35
    eko112: 這種事還要報告 ?? XD62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4:36
  • 926.[新聞] 6.5萬賽鴿僅3隻存活 動保團體籲修法加入刑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暱稱) 118.160.170.139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5:50:20
    eko112: 放生6萬多隻不好嗎?? 動保不是最愛野放的108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6:07
  • 925.[新聞] 恩恩爸將加速法律行動 侯友宜: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沉魚落雁) 42.72.69.6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4:35:25
    eko112: 真的很會拖...19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4:39
  • 924.[新聞] 反制綠操作恩恩案打侯 國民黨出手了:查6533人染疫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情報屋) 60.249.132.75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4:00:13
    eko112: kmt廢到笑 這種事也在跟 XD47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4:10
  • 923.[新聞] 90秒片曝!保安大隊痛打肇逃男 桃園警:無執法過當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69.103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1:05:36
    eko112: 到底哪裡鯛 這種事情也在說執法過當192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1:43
  • 922.[新聞] 王美花曾說「找到比俄便宜的天然氣」昨竟漲電價 她怒轟一句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2.234.182.108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0:28:46
    eko112: 這咖還沒滾 真的是奇蹟。48F 114.40.121.146 台灣 06/30 10:35
  • 921.[新聞] 桃園4男載槍毒拒檢、衝撞警民車逃逸 保安大隊拖下車猛K壓制逮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麻椅上訴) 101.12.88.213 (臺灣)
    時間: 2022-06-29 21:32:00
    eko112: 每次有這種新聞 新聞標題都有執法過當XD沒開槍 算不錯了33F 114.40.171.77 台灣 06/29 21:40
  • 920.[新聞] 慶富獵雷艦詐貸案定讞 陳慶男遭重判25年確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芭樂好好吃) 117.56.51.37 (臺灣)
    時間: 2022-06-29 17:30:26
    eko112: 有人都跑去逍遙了 可憐阿59F 114.40.171.77 台灣 06/29 17:39
  • 919.[新聞] 連棟透天實質出入口轉向佔用逾40年 法院判拆屋還地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gogo) 42.77.171.21 (臺灣)
    時間: 2022-06-29 12:48:07
    eko112: 哈哈 看街景 會敗訴也正常29F 114.40.171.77 台灣 06/29 13:21
    eko112: 屋主還真有臉上訴 XD31F 114.40.171.77 台灣 06/29 13:23
  • 918.[新聞] 被白罵好幾天!中央誤貼新北背黑鍋 侯友宜嘆氣吐心內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嫁給電腦的阿喵) 1.200.44.179 (臺灣)
    時間: 2022-06-29 11:49:37
    eko112: 哈哈 亂看資料就亂噴nn8 真的笑死人32F 114.40.171.77 台灣 06/29 11:59
  • 917.[新聞] 病妻臥床30年!老翁悶死她哭喊「我太太解脫了」 兒心酸曝爸爸多愛她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8.196.196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9:21:30
    eko112: 長照滿滿的$$。中風7次 辛苦了。這個應該7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9:24
    eko112: 緩刑一下吧。竟然還2年半10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9:24
  • 916.[新聞] 野狗突竄出害女騎士命危 農委會遺憾:建議民眾找在地政府 - Gossiping 板
    作者: (桂) 1.170.113.76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7:18:43
    eko112: 反正動保狗本搞了一個鍋 要全民一起承擔。23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7:26
  • 915.[問卦] 傳統硬碟 選哪家才比較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sysearth) 1.163.163.71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7:38:42
    eko112: Toshiba..37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7:48
  • 914.[新聞] 吹哨者指侯市府早認恩恩延誤送醫 民進黨:侯友宜打算躲到選完?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1.161.53.156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3:00:09
    eko112: 打贏防疫的選戰???1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3:00
  • 913.[新聞] 狗狗突竄出遭撞死!台南女騎士摔成重傷 動保處持續捕獲3浪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嵐月銀牙) 140.121.175.42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4:22:26
    eko112: 這鍋就動保和狗本的鍋。過去有安樂死這情12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4:26
    eko112: 形少之又少。反正現在狗貓權>人權14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4:27
  • 912.[新聞] 恩恩爸:盼CDC公布新北市府提供時序 能釐清真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達文西法則) 122.117.151.111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1:33:15
    eko112: nn8又要真相了啦 XD107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2:15
  • 911.[新聞] 恩恩爸曝衛生局副局長簡訊 質疑「忙在哪裡?」 - Gossiping 板
    作者: (DNS Server Error) 1.161.2.18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2:02:50
    eko112: 可憐阿。你以為確診才會打喔165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2:17
    eko112: 而且要漲電價時又有nn爸新聞了 抓得真好170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2:18
    eko112: 比較好奇做人家父母的在忙什麼。可以看自己小孩痛苦那麼多小時。離醫院還那麼近不299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2:53
    eko112: 快點自送302F 114.40.171.77 台灣 06/28 12:54
  • 910.[新聞] 好市多內勸人戴口罩遭推撞牆、拿刀劃臉 他滿臉血報警逮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派蘿派蘿得第一) 106.105.44.109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7:56:51
    eko112: 都幾件了。魔人別想不開好嗎。44F 114.40.171.77 台灣 06/27 18:04
  • 909.[新聞] 拖式飛彈發射「太震撼」!居民不滿陳抗、軍方進行溝通 - Gossiping 板
    作者: (iPad溫開水) 223.138.231.77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6:38:28
    eko112: $$$$$15F 114.40.171.77 台灣 06/27 16:41
  • 908.[新聞] 民進黨將徵召陳時中選台北市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GanPow) 111.82.48.170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4:53:15
    eko112: 台北智力測驗??? XD464F 114.40.171.77 台灣 06/27 15:25
  • 907.[新聞] 23歲IG「網紅」騎大重機撞路樹亡 疑「翹孤輪」影片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有雞雞) 118.171.165.224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2:32:01
    eko112: 看影片很像車聚出遊 基本裡面半經八兩 XD55F 114.40.171.77 台灣 06/27 12:44
    eko112: 他看前面那台翹孤輪了 自己也想秀阿82F 114.40.171.77 台灣 06/27 12:51
  • 906.[新聞] 恩恩事件重創侯友宜市府 6成民眾認為延誤就醫 - Gossiping 板
    作者: (Aqqqa) 163.25.94.212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0:11:51
    eko112: 57.4%沒有改變 XD27F 114.40.171.77 台灣 06/27 10:19
  • 905.Re: [新聞] 苗栗重機斷兩截!騎士送醫不治 身分竟是知名網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Sing) 118.231.205.91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8:48:57
    eko112: 哈哈 不意外56F 114.40.171.77 台灣 06/26 19:03
  • 904.[問卦] 最讚的醬油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沙織) 150.117.147.154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4:35:18
    eko112: 屏科大12F 114.40.171.77 台灣 06/26 14:37
  • 903.[新聞] 鹿港街頭「死亡」犯罪預告? 男落網供稱想 - Gossiping 板
    作者: (△_▲△) 49.158.101.59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3:48:06
    eko112: 原來還有這條法喔 XD8F 114.40.171.77 台灣 06/26 13:50
  • 902.[新聞] 苗栗重機斷兩截!騎士送醫不治 身分竟是知名網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ICS) 101.137.173.187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3:22:55
    eko112: 名字都沒聽過 知名???7F 114.40.171.77 台灣 06/26 13:24
  • 901.[新聞] 石斑魚潘孟安轟中央 蘇貞昌:一起努力才能對抗中國無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胖虎) 175.180.81.178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1:59:19
    eko112: 石斑魚也有亡國感了嗎80F 114.40.171.77 台灣 06/2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