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rain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
  • 4.[心得] 懦弱的特斯拉宅男又被隔壁開門打到 - car 板
    作者: (free81622) 223.141.240.38 (臺灣)
    時間: 2022-06-19 13:43:05
    nervrain : 樓上大大,就覺得自己不應該為了一點錢,把自己的心情弄糟。
    當然我知道報警做筆錄出保是正確的sop. 就懶的為了一點小烤漆,去做一堆冗長的程序19F 06/19 13:56
    nervrain : 唉唉。反正是取暖24F 06/19 13:56
    nervrain : 謝謝各位大大推文噓文
    小的感激不盡。有看文章的大大賺大錢開好車~72F 06/19 15:30
    nervrain : 謝謝樓上大大推文,假如真的大撞了,我會出保的,不管是被撞還是撞人97F 06/19 16:36
  • 3.Re: [討論] 車能把妹的理由是?感覺沒用處 - car 板
    作者: (free81622) 223.138.223.63 (臺灣)
    時間: 2022-06-07 15:14:25
    nervrain : 我車上有放好市多糖果,垃圾袋,電蚊拍,小涼被,枕頭
    開車到處去就叫外送,車裡面的便當盒,紙袋,披薩紙盒,飲料,咖啡,弄的整車跟廢墟一樣
    宅男開好車也是宅男,只是多了一個可以吹冷氣的小汽車,跟自己在小套房看a片沒啥兩樣10F 06/07 15:33
    nervrain : 我還有指甲剪和挖耳朵的
    然後,我會把腳放在車窗,車頂,去洗車的時候都被抱怨怎麼車子這麼臭
    我都說載小baby尿床。其實是因為我腳臭還到處踩的關係
    藍白拖和內衣內褲。我放在前面的行李箱。66F 06/07 21:04
    nervrain : 目前車子已經沒有新車的樣子,才開半年而已73F 06/07 21:06
  • 2.[討論] 停車場被隔壁敲到車門怎麼處理? - car 板
    作者: (free81622) 42.76.253.180 (臺灣)
    時間: 2022-06-05 21:32:22
    nervrain : W大,對吼,還有代步車險1天1000元,這樣還是很浪費時間,要跑一次警局,頂多賺5000-10000元10F 06/05 21:39
    nervrain : 唉唉,我只想說保險是保重大車禍的
    對方態度很差也被我罵完了,就放對方走了15F 06/05 21:41
    nervrain : 我想說去警局做筆錄才可以出保,太浪費時間了21F 06/05 21:45
    nervrain : 用粗臘點漆筆用一下子就好
    這個只是聊天文啦,謝謝大家的好意見23F 06/05 21:45
    nervrain : 樓上大大,有的人真的愛車成癡,那可能真的會叫警察來了26F 06/05 21:46
    nervrain : K大,就敲到掉漆而已,假如重大事故當然要報警
    樓上大大,對啊我也覺得我很奇怪,所以才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發言,有取暖到38F 06/05 21:51
    nervrain : 樓上大大,還有前幾樓的大大,我也覺得我怪怪的
    反正,有推文噓文的大大,小弟都有聽進去了,好人一生平安賺大錢開好車~52F 06/05 22:27
  • 1.[討論] 要怎麼樣才能拿到醫師的不建議打疫苗證 - MuscleBeach 板
    作者: (free81622) 223.139.212.42 (臺灣)
    時間: 2022-04-23 10:27:46
    nervrain: 認真回,謝謝大家的好意見
    謝謝各位的明示暗示。我完全懂了
    我知道要怎麼做了 感謝24F 04/23 11:39
    nervrain: 好的。再次謝謝大家的好意見
    「我懂了」「我聽的懂大家的弦外之音了」33F 04/23 11:47
    nervrain: 再次感謝各位熱心朋友的好意見36F 04/23 11:47
    nervrain: 沒辦法了,我進場的話,我會戴兩層口罩還有面罩
    「確保不會傳染給其他人就好」
    「我聽懂大家的暗示了」42F 04/23 12:07
    nervrain: 謝謝大家的好意見,我聽的懂大家的暗示了,感恩52F 04/23 12:30
    nervrain: 各位帥哥美女 謝謝你們的好意見
    畢竟去年那一波打疫苗去世的人疑似去世的人有1000人,比例不低,都沒有列在800人內
    這樣對某些人來說 打疫苗比染疫更危險
    謝謝你們的好意見
    我會保護好自己 也不會害到別人 謝謝你們58F 04/23 12:42
    nervrain: 假如一輩子都穿太空人裝備。應該就安全了吧 哎65F 04/23 12:43
    nervrain: 樓上大大,那就練一組休息3分鐘囉 不然就穿個自體空氣過濾安全帽之類的去健身這樣
    假如打疫苗是過世是零星個案,那還有什麼好怕的……哎67F 04/23 12:46
    nervrain: 政府都說是自己本來就虛弱了,那不打疫苗穿太空人裝,搞不好還多活100天也賺71F 04/23 12:48
    nervrain: W大。真心說我是怕打疫苗的那種人
    但是我會做好保護措施,保護好其他人的
    反正不要害人就好了。95F 04/23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