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Steam
作者
ging1995
(Shun)
標題
[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時間
Tue Jun 23 01:25:38 2026
官方推文
https://x.com/valvesoftware/status/2069105962947080247
IGN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ujw_XkAAp6Sh.jpg
含手把
512G 1128 USD
2TB 1428 USD
不含手把
512G 1049 USD
2TB 1349 USD
台灣定價
https://i.imgur.com/exTtZr2.jpeg
https://i.imgur.com/SScO4Bm.jpe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2.144 (臺灣)
※ 作者:
ging1995
2026-06-23 01:25:38
※ 文章代碼(AID): #1gEN0KvB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149140.A.E4B.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06-23 01:25
ging1995.
Re: [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06-23 10:02
purachina.
Re: [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06-23 14:06
ideallife.
推
sdfg014025xx
: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買手把
1F 06/23 01:26
推
jim8596
: 然後就售罄了
2F 06/23 01:32
推
Korsechi
: 台幣4萬三?可能嗎
3F 06/23 01:32
→
applewarm
: 哇
4F 06/23 01:34
推
iammatrix
: 買這貨放客廳用1080p輸出到4k玩
5F 06/23 01:40
→
sezna
: 上好美盤
6F 06/23 01:41
推
r60214
: 樓下說便宜
7F 06/23 01:42
推
iammatrix
: 突然覺得放著生灰塵的xsx真香
8F 06/23 01:45
→
CCWck
: 這可以買一台ps5 pro 再一台switch 2了欸
9F 06/23 01:45
推
qq204
: 台灣缺到你買黃牛都找不到 XD
我說手把
10F 06/23 01:52
推
splendidpoem
: 很正常,在AI產業瘋搶產能的情況下,晶片、記憶體
、硬碟、電路板、被動元件、散熱器、電源模組.....
.甚至外殼的塑料全都在飆漲,而V社又說過不會像家
機那樣為了搶市佔而補貼價格,因此售價必然不低。
現在廠商不再跟你一年一簽,而是要求簽長約:你簽
下去,至少3~5年內的成本就被鎖在現在的高價,很難
期待晚買享折扣了。
12F 06/23 01:56
推
ttff
: 哇也太貴 到台灣會不會吵到五萬
19F 06/23 01:58
推
jkok103427
: 5500X3D b550m板 32GB 2TB鎧俠g2 5060 650w+機殼 也
是這個價錢 4萬出頭
20F 06/23 02:00
→
horstyle0411
: SteamDeck台幣價格來看可能x33 34617/44517
22F 06/23 02:00
推
Orenjifurai
: 賣手把送主機
23F 06/23 02:00
→
horstyle0411
: 搭手把應該至少37224/47124
24F 06/23 02:03
推
hoos891405
: 感覺跟預期差不多
25F 06/23 02:04
推
AROOBA
: 硬體這波沒救,要等他降價也要好久,沒買家機但想要PC遊戲庫
26F 06/23 02:10
→
horstyle0411
: 至少還卡在這種價格,銘凡Backbone無RAM/SSD $1039
27F 06/23 02:10
→
AROOBA
: 跟免費連線的可以考慮看看
28F 06/23 02:10
→
horstyle0411
: G1 Pro R9 8945HX 5060 Wifi 7 BT5.4
32g1T訂價差$760
29F 06/23 02:11
推
pivotalHarry
: 樓下:這可以買多少公升牛奶
31F 06/23 02:14
→
tindy
: 沒買家機又想要PC的遊戲庫 那就買PC阿
32F 06/23 02:15
推
night820
: 其實還滿便宜的,不然同樣的價格組電腦只能組到7500F+3
050,硬碟還只有1TB
33F 06/23 02:15
→
tindy
: 這台跟PS比有優勢嗎 跟PC比有優勢嗎
35F 06/23 02:15
→
AROOBA
: 他的目標本來就是只想買一台機器就可以爽爽玩的人
不然自組PC性價比跟擴充性本來就比較高
36F 06/23 02:17
推
kaj1983
: 這爽玩要付出的有點多,而且還不是真爽玩
有部分遊戲不能玩,效能也不行,還沒有獨佔大作
38F 06/23 02:17
→
AROOBA
: 跟PS比就是遊戲庫跟連線免費,但對於PS遊戲庫就滿足且只玩
40F 06/23 02:19
→
horstyle0411
: 但英文討論區發表前一直有群人說想要
41F 06/23 02:19
→
AROOBA
: 單機不連線的人肯定比不過PS,不如說只買家機的話我應該會
選NS2
42F 06/23 02:20
→
angusyu
: 西恰臭到不知道是沒錢還是怎樣嘰嘰叫
44F 06/23 02:20
→
AROOBA
: 看你所謂的爽玩是甚麼意思吧,我同學玩殺戮尖塔小丑牌這種
他就覺得很開心,叫他們玩個戰兵都不要,頂多就星海爭霸,D4
45F 06/23 02:22
→
horstyle0411
: 台灣價格可以5050吧,接受20cm顯卡能多花5000變9060
xt 16gb,但要類似wifi那些就要額外花組裝費或自組
但是Deskmeet那種不裝顯卡也有人提內附電供散熱問題
47F 06/23 02:23
推
xbearboy
: 有錢的何不直上ROG NUC?體積沒大多少比這強多了
50F 06/23 02:57
推
wuchianlin
: 價格坦白說滿合理的,這是臭打遊戲用完全不考慮其他
用途,足夠了
51F 06/23 02:58
→
cat05joy
: 特規 中小體積 都不是自產 肯定不便宜
53F 06/23 03:02
推
AROOBA
: 有錢就每一台家機+5090買回家,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54F 06/23 03:14
推
jkok103427
: 坦白說,把主機、迷你PC、自己組裝的5060 or 9060xt
電腦來看,毫無疑問,同價格steam機器是最臭
55F 06/23 03:15
→
AROOBA
: 沒錯,這台只看硬體基本上不會是第1,2甚至第3選擇
57F 06/23 03:18
推
haleyye
: 就算整組包起來也找不到香的地方...想要開機就玩旁邊有更
便宜的主機,考慮非大作的話還要去跟steamos決鬥,效能畫
質也要自己折騰,只看性價比的話真的爛透了
58F 06/23 03:39
→
baka1412
: 盤子
50再爛還能4倍幀生成
不過這價格應該也是秒殺==
61F 06/23 03:44
推
Bambe
: 如果可以穩穩打CS2不被Win的卡頓害到的話,倒是想入手一套
64F 06/23 04:03
推
LonyIce
: 這種遊戲主機我會拿來接電視,但規格不太可能跑4k大作跑
的順,那我買他幹嘛
65F 06/23 04:17
推
xbearboy
: 不考慮用linux玩cs2嗎?
67F 06/23 04:21
推
hoos891405
: 接1080p電視很不錯
68F 06/23 04:35
推
sylviehsiang
: 還是組個光污染電子花車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傳統
69F 06/23 04:41
噓
oscarss07
: 大家太客氣了 這價格就是電子垃圾
他的競爭者不是家機而是PC 這價格完全沒吸引力
70F 06/23 05:03
推
qq204
: 基本上就是連同價位的MINI PC CP值都比他高
72F 06/23 05:09
推
EXZARDLE
: 比想像便宜,但是規格也差了一點
73F 06/23 05:56
→
Keigo0415
: 我等著看買的人給負評
74F 06/23 06:07
推
TheNeostar
: 出這價位只能說運氣不好 要是SteamDeck現在出也兩倍價
75F 06/23 06:13
→
inb
: 突然覺得PS5 pro 好便宜
76F 06/23 06:13
→
TheNeostar
: 要是能早兩年出就好了
77F 06/23 06:13
推
s4340392
: 好貴
78F 06/23 06:24
推
Hrzon
: 這個價格還不含稅 真的自組比較划算
79F 06/23 06:32
推
harpuia
: 這價格和性能,cp值算低,運氣不好,碰上AI炒硬體價格
80F 06/23 06:45
推
neko0624
: 比預期的便宜
81F 06/23 06:48
→
harpuia
: 買這主機就是要配大螢幕,畫面沒法表現好,買它會失望
82F 06/23 06:48
推
mercuries2
: 效能比ps5弱,價位比ps5貴一萬多,還真的很敢開
83F 06/23 06:49
推
SaberMyWifi
:
https://i.imgur.com/7wm8vcG.jpeg
隔壁看到好市多
這樣賣35k
84F 06/23 06:57
推
gm58901138
: 這價格太棒了,我先pass,樓下先買
86F 06/23 07:06
推
g5637128
: 不如買PS5
87F 06/23 07:11
推
ltytw
: 價格感覺還可以
88F 06/23 07:21
推
taiwanstrike
: 我OK 你先買
89F 06/23 07:24
推
ABA0525
: 慘,這時間就是貴 沒人買了
90F 06/23 07:26
推
phix
: 等評價
91F 06/23 07:27
推
faang
: 之前剛發佈的時候一堆人捧上天,但都完全沒有把價格因素考
慮進去
92F 06/23 07:28
推
holebro
: 買個筆電自己接電視就好了
94F 06/23 07:29
推
luismars
: 太貴了吧 QQ
我也只是想玩世紀帝國IV而已
95F 06/23 07:32
推
demon616
: ps5得接受ps各種有的沒的會員剝削,覺得沒比較好
97F 06/23 07:43
推
Clavius
: 倒是意料之外的沒有太貴
98F 06/23 07:43
推
Barefoot24
: Steam跟三個家機比沒有本家遊戲壓力,自家社媒也沒在
幫三廠行銷,幾乎是什麼事都不用做就能穩靠抽成賺很
大,連出衍生週邊設定的投報率都這麼高,任天堂主機
不虧錢賣也沒這麼誇張
99F 06/23 07:46
推
kaj1983
: 所以是G胖太貪了?
103F 06/23 07:46
推
IS5F5566
: 佛......也發火
104F 06/23 07:48
推
lsgsl
: 3萬還ok但到4萬真的有點不香了QQ尤其不可能照這價拿到...
105F 06/23 07:58
→
wurenben
: 加上會員價, 沒比ps跟xbox貴, 現在硬體都貴
106F 06/23 08:00
推
j0588
: 蠻尷尬的價位 對已有電競電腦的玩家邊際效用太低 對想跨入s
team世界的玩家售價又偏高 看來還是等其他廠商出相似産品吧
107F 06/23 08:04
推
seraphic298
: 因荒野升級的這台用不到 沒升的不如直接買5070Ti
所以剩要搬著到處跑的人才會買嗎 別到時連重量都尷尬
109F 06/23 08:15
推
lpdpCossette
: 等Frame看看
111F 06/23 08:17
→
supereva
: 我早就說這台定位和價錢很尷尬了 steam os在桌機的優
勢也遠不如掌機
說遊戲庫贏ps 但大多數steam有ps沒有的遊戲 可能文書
機就能玩了
112F 06/23 08:22
→
AROOBA
: 唯一的潛在優勢軟體整合被高升的硬體價格打的一文不值
116F 06/23 08:24
→
supereva
: steam os一直以來都是有優有劣 不是只有好處 在掌機上
很需要快速休眠和省功耗 所以優勢被放大 在桌機上這
兩個就不怎麼重要
我也是期待frame 就看價格怎樣
117F 06/23 08:27
推
yasuommm0706
: 留言區嫌貴 但還是會乖乖掏錢
121F 06/23 08:35
→
h75311418
: 感覺還是會賣完
122F 06/23 08:35
推
awenracious
: 這價錢合理吧 哪有貴 現在硬體差不多就是這個駕
123F 06/23 08:37
推
Angesi
: 我相信這筆小錢 應該有更好的用途!
掃貨的重責大任交給樓下了。
124F 06/23 08:39
噓
DKnex
: 3600X+3060?
126F 06/23 08:40
推
ciplu
: 等frame
跟我預測的差不多
127F 06/23 08:40
→
marxOO
: steam mark + OS 值多一萬收藏
129F 06/23 08:42
推
ciplu
: 說ps5便宜的,是不是沒有把PSN 跟遊戲價格算進去
130F 06/23 08:44
推
sakujira
: 直接拉完了
131F 06/23 08:46
→
tttxxx
: 台幣三萬三
132F 06/23 08:47
推
catclan
: 看Ltt 講從deck漲價來推本來大概800,被記憶體拉上去
133F 06/23 08:47
推
phix
: 反正真的賣不出去可以打折
134F 06/23 08:50
→
AROOBA
: 你以pc硬體的角度看是沒有跟同級的差到不可忽視的程度
135F 06/23 08:51
推
is1128
: 如果買的到 steam controller ,其實搬一臺電腦到電視
前面,操作大概有 87% 像
136F 06/23 08:52
推
cocowing
: 看評論記憶體還只有單通道?
138F 06/23 08:53
推
coox
: 覺得貴 但我猜還是會賣光
139F 06/23 08:53
→
AROOBA
: 但如果它的地點是在客廳跟家機對打的話就有差了
140F 06/23 08:54
推
slowsoul1998
: 我覺得不只賣光 價格還會被炒更高
141F 06/23 08:54
→
AROOBA
: 我認為它的目標客群應該不是會想弄一台pc到客廳的人
142F 06/23 08:57
推
kaj1983
: 就家機風味的PC啊
當初一直吹的就是這點,也沒少被質疑過為什麼不直接買家
143F 06/23 08:58
→
AROOBA
: 因為有能力且想這樣做的早就做的到了,不用硬等這台
145F 06/23 08:59
推
ilovetoy
: 搞不好這台還賣的比xbox好
146F 06/23 08:59
→
kaj1983
: 機,那時都被回價格便宜相對有優勢,現在沒了就...
147F 06/23 08:59
推
AROOBA
: 嗯,以他這銷量本來就難跟供應商談硬體價格,現在更難
你不花大錢去包產能直接難產,花錢就要面對價格高升到窘況
只能說除非它steamos真的表現優異,或是目標客群夠多吧
不過這波股市漲成這樣,可能還是會被買到缺貨吧XD
148F 06/23 09:01
推
PapayaApple
: 寵粉
152F 06/23 09:16
推
h2030625
: 3w多這定位還行吧
153F 06/23 09:18
推
luismars
: 忽然覺得PS5+VR2買在高點的沒那麼糟了...
PC老機乖乖升級記憶體好了...反正只玩免插電顯卡能跑的
154F 06/23 09:19
推
yangtsur
: 定位在電腦的話3萬還行 但國外把它定位在主機.那就貴了
156F 06/23 09:21
推
VBMO
: 單看空機這台偏盤 但加上steam生態系..用個兩年 娛樂成本應
該就比PS/XBOX還划算了 免連線費 還有吊打剩下兩家的折扣力
道和頻率
157F 06/23 09:28
推
simlin
: 為何Komodo網站掛了…?
160F 06/23 09:29
推
is1128
: 何不等 XBOX 的新主機,不是號稱可玩 PC 遊戲
台幣定價公布,512-$36888 2TB-$47888,真的是我Ok你先買
161F 06/23 09:30
推
Barefoot24
: 看Reddit一堆人在護航要怪AI不是Valve的問題,然後傳
出512gb原先不含手把的版本在記憶體危機前要賣745大
家說這個價格就很ok很合理,好像忘了當初PS5 pro 2TB
賣649全網臭爆這回事
163F 06/23 09:33
推
coox
: 這台的優勢就steam啊 steam買遊戲還能傳給孫子
167F 06/23 09:34
推
is1128
: 樓上,你搞錯了,Steam 最大問題就是沒數位遺產轉移
168F 06/23 09:34
推
loveyourself
: 感覺也只會出少少貨而已。賣賣死忠粉還是會一直缺
貨
169F 06/23 09:36
推
TotalBiscuit
:
#1f5oQXVJ (Steam)
這篇還在爭是500還是600還是700
早就說不可能比規格接近的筆電便宜了
171F 06/23 09:47
[閒聊] MLID估算SteamMachine的成本與可能定價 - Games板 - Disp BBS
GenShoku YTer MLID(摩爾定律已死)估算了Steam Machine可能的成本與定價 MLID在成為YTer爆料者以前,就是在電腦硬體業界做相關工作的 因此對硬體成本估算有一定概念 他也把這份成本估價
→
alan0260
: 定價合理,但有用Steam的本來就有PC,你真的會花錢買這
台只為了在客廳玩?多數人應該都是No
173F 06/23 09:48
推
justicebb
: 主機買來當客廳裝飾品非常合理,都花錢買了為什麼要花
時間玩(X
175F 06/23 09:53
→
CCWck
: 之後還要花錢叫AI 幫你玩
177F 06/23 09:56
推
YellowDucks
: 玉山unicard在官網購買是不是只有基本1%回饋而已?
178F 06/23 09:59
噓
sbreezer
: 就是電子拉雞無誤
179F 06/23 10:04
推
is1128
: 官網排隊中,但沒有到很不順,我看大家應該被價格嚇到了
180F 06/23 10:06
→
AROOBA
: 因為他不是要賣給現行用pc打爽爽的steam玩家
181F 06/23 10:07
推
npc776
: AI大浪潮之下會被這價格嚇到的人大概完全沒在關心科技發展
182F 06/23 10:07
→
AROOBA
: 只能說看買家認為steamos跟生態能不能cover跟家機的價差了
183F 06/23 10:08
推
bleem
: 已有自組PC+NS2,但還是想買台512G基礎版+手把擺電視旁
小遊戲用SM玩,高畫質3A就串流房間的PC畫面過來
184F 06/23 10:08
→
luismars
: 定位在傳家寶的價格,難道會有免費目錄可玩嗎...
186F 06/23 10:10
→
AROOBA
: 不知道像bleem大這樣的高階玩家佔多少比例
187F 06/23 10:13
推
bleem
: 現在排隊進去了,到真要下手的階段還是很猶豫XDD
188F 06/23 10:13
推
Mograine
: 雖然大家都說貴 但肯定還是秒殺的
189F 06/23 10:14
推
simlin
: 排進去發現都有貨,但理智回神默默關掉了
190F 06/23 10:15
→
roberttony
: 我排到也關掉了
191F 06/23 10:16
※ 編輯: ging1995 (1.169.133.127 臺灣), 06/23/2026 10:18:34
→
npc776
: 在台灣有能力的自己組自己灌一定可以比他便宜 他就套裝機
192F 06/23 10:19
→
godo
: 到時候也是缺貨啦
193F 06/23 10:20
→
npc776
: 只是這年頭就算自組也是貴到靠北 自己去時價屋看看零件
194F 06/23 10:20
推
AisinGioro
: 這個GPU不是才3060嗎
195F 06/23 10:20
推
ghgn
: 說真的賣這價格不如不要推 應該會滯銷好一陣子了
196F 06/23 10:20
→
sezna
: 四五萬買3060,只能靠信仰
197F 06/23 10:23
推
ghgn
: 這GPU 只有RX7600M的效能 別說跑4K了 1080p都有點喘了
198F 06/23 10:24
推
AisinGioro
: 請問RX7600 跟3060差別....
199F 06/23 10:25
→
ciplu
: 看來可以繼續用3060ti筆電 XD
如果 是zen4 可能還有吸引力
200F 06/23 10:27
推
MADAOTW
: 我剛剛腦衝下單了…..直接噴4W
貴到沒有搶?
202F 06/23 10:29
推
ciplu
: 網頁還是一堆人排隊XDD
204F 06/23 10:33
推
bunjie
: 信仰價
205F 06/23 10:34
推
lee28119
: 微軟知道下一代xbox要內建什麼軟體了吧 爽賺
206F 06/23 10:36
推
ciplu
: 說錯 zen6
207F 06/23 10:36
推
louis6613
: 現在大概10分鐘就排進去,還有貨可結帳,但是這種機會
應該讓給真正的Steam支持者
208F 06/23 10:37
→
AROOBA
:
https://tinyurl.com/bdfa4fzr
看起來有巴哈評測可以參考
210F 06/23 10:39
推
chinhan1216
: 我還沒有錢到可以把5萬塊當玩具玩 或擺設裝飾
211F 06/23 10:50
推
selvester
: 我以為能有9060 看來囧了
212F 06/23 10:50
推
tnnua
: 等二代
213F 06/23 10:55
→
jjjj222
: 阿不是都說不買, 靠北有手把的已經賣完了
214F 06/23 11:00
推
cocowing
: 量應該少到可憐,不是賣完等於熱賣
215F 06/23 11:01
→
TED781120
: 佛心價來著,Steam粉要補貼G胖的海邊別墅跟遊艇了。
等SteamOS弄好N家顯卡的相容後自己灌比較划算。
216F 06/23 11:03
推
messboy
: 有手把的賣完了...
218F 06/23 11:09
推
mod980
: 真 電子垃圾
219F 06/23 11:14
噓
symeng
: 果然公司做大就開始亂搞
220F 06/23 11:18
推
a62511
: 好便宜喔 黃牛快來買
221F 06/23 11:25
→
ma721
: 想不的會買的人群
222F 06/23 11:29
推
akles111
: 這一波賣完應該就沒多少了吧,本來就AI潮前公佈,應不
會再搞更多貨了
223F 06/23 11:31
推
xvited945
: 感謝各位鐵粉的貢獻
225F 06/23 11:32
推
littletu
: 49800還是太便宜了
226F 06/23 11:35
推
HEYHAH
: 簡直是比rog還盤的價格
227F 06/23 11:36
→
widec
: 四萬五 買到撞到 絕版精品
228F 06/23 11:39
推
qwe8982
: 笑死 這價格真的是買到撞到
229F 06/23 11:41
推
ohya111326
: 這東西只能用收藏品的角度看 能玩遊戲是附帶的
230F 06/23 11:46
推
Ximcra
: PC玩家不屑這規格,家機玩家不屑這價格,到底誰買……
231F 06/23 11:51
→
best159357
: 會有很多網紅搶流量 買來開箱的 再加上它生產肯定是少
232F 06/23 11:55
→
Xray2002
:
#1f5D0jxY (C_Chat)
說好的以後CP值最好的選項呢?
234F 06/23 11:55
[情報] Steam Machine 規格 - C_Chat板 - Disp BBS
Winux 定位是可以玩Steam遊戲的家用主機 性能是Steam Deck 的6倍以上 支援在 FRS 模式下的 4k 60fps 提供512GB 和 2TB 兩種容量的規格 運行Steam OS 但依然可以
→
AROOBA
: 到底誰買就等買的人來分享就好了
236F 06/23 11:58
噓
DogEggz
: 這個價格真的沒用
237F 06/23 12:00
→
roberttony
: 誰買?都賣完了
238F 06/23 12:00
推
sldj
: PTT根本就反指標,不到十二點就全部賣完了,笑死
239F 06/23 12:01
推
g5637128
: 備貨量少很快就賣完不是很正常嗎
240F 06/23 12:05
→
AROOBA
: 那就表示把4,5萬塊當玩具擺設的大佬還是不少~XD
241F 06/23 12:05
推
ideallife
: 特規肯定就貴的 如果壞了可能也麻煩
242F 06/23 12:14
→
widec
: 搞不好限量一千 當然秒速賣光
243F 06/23 12:14
推
simlin
: 量一定很少啦
244F 06/23 12:14
→
ideallife
: 第一波一下就售鑿代表貨可能沒很多
245F 06/23 12:15
→
Truer
: 賣完但也要看一下量多少...
246F 06/23 12:15
推
waterbird
: 嗚嗚嗚現在才看到
247F 06/23 12:15
推
RachelMcAdam
: 這種東西買來當裝飾也爽,玩遊戲三十年了誰在看性價
比。
248F 06/23 12:16
→
tindy
: 現在吹不動只能吹賣完了喔? 喜歡買垃圾也不用上來報告好嗎
250F 06/23 12:17
→
Keigo0415
: 看G胖敢不敢公布首批銷量
251F 06/23 12:22
推
HEYHAH
: rog還能更貴性能更好 買這台1080p都不穩的幹嘛 笑死
252F 06/23 12:22
→
fantasystar
: 沒有我想像的貴 @@
253F 06/23 12:23
→
widec
: 不過也是非戰之罪啦...現在2TB就要一萬了
254F 06/23 12:24
→
aa0968
: 幫SM QQ~ 這時候出有夠烙賽der
255F 06/23 12:26
推
saiors1969
:
https://i.mopix.cc/tD4uqx.jpg
醫院上班看到嚇死,還好有同事罩我下單
不然下班就GG了
感謝別院同事上班打電話call我下單XD
256F 06/23 12:36
→
AROOBA
: 坐等樓上saiors大大分享心得~
260F 06/23 12:38
→
GAOTT
: 售罄了 打臉s黑
261F 06/23 12:41
推
ymhu6026
: 也賣太快了吧
262F 06/23 12:49
推
saiors1969
:
https://i.mopix.cc/X9xrBX.jpg
可以準備用這台砍口壘了
263F 06/23 12:52
推
PandaCat5566
: 買到撞到
265F 06/23 12:59
推
keyas0403
: 這次怎麼沒預告倒數 這麼突然就賣光光了
266F 06/23 13:02
→
haveastar
: iPhone一支好幾萬都在買了
267F 06/23 13:06
→
AROOBA
: 5090+4k 240hz螢幕上ptt跟看妹子高清的已讀不回~
268F 06/23 13:08
→
Newtype
: 所以是幾點開始排的啊 之後還要排frame要訂鬧鐘
269F 06/23 13:09
→
edward0811
: 這效能比ROG ALLY還爛吧
270F 06/23 13:10
→
is1128
: iPhone 拿來跟 SM 來比,庫克要哭了
271F 06/23 13:11
推
edward0811
: 這台根本天坑,無敵貴。
272F 06/23 13:11
推
ideal5566
: 看價格完全沒誘因
273F 06/23 13:12
推
sai2100sai
: 這價格可惜了 生不逢時阿,還好我早年就都是客廳大電
視加電腦的配置了,看到這台售價不會有原料漲價剝奪感
274F 06/23 13:12
推
edward0811
: 買台電競NB都屌打這台效能
276F 06/23 13:14
→
Kismeter
: 真要小,買台掌機也行啊
277F 06/23 13:16
推
edward0811
: ROG ALLY改機,效能搞不好更強
278F 06/23 13:16
推
WuDhar
: 要買筆電去notebook板啊當大家不知道整天就那幾個ID刷存在
煩不煩,我早就觀望小主機一年也入手一台SM還要你教
279F 06/23 13:19
推
ciplu
: ally 裝 steamOS 可能效能更勝這台
281F 06/23 13:20
推
edward0811
: 這版是專制?不能嫌貴?
STEAM版,不能討論NB 掌機?
282F 06/23 13:23
推
joenot
: 看測試效能 很不行耶 ps5 pro 好像還比較強 便宜一萬左右
單純玩遊戲cp值不高
284F 06/23 13:24
→
edward0811
: NB,掌機不能放電視玩STEAM?
這台價錢就不行,爛效能
286F 06/23 13:24
推
HEYHAH
: 這台效能大概跟還小輸ps5吧 差不多等級
288F 06/23 13:30
推
NoyVaughty
: 建議還是不要PTT看世界啦....
289F 06/23 13:34
推
is1128
: 這次倒是沒有 PTT 看世界, Reddit 也是一樣說法
290F 06/23 13:35
推
fangjoe24
: 看到售價,從想買變觀望了
291F 06/23 13:35
→
is1128
:
https://i.meee.com.tw/P0eEmux.png
292F 06/23 13:36
推
joenot
: 看網路 世界評價一樣啊 貴跟效能普通
293F 06/23 13:38
推
HEYHAH
: 比六年前的ps5還差 真的慘 當初買15980賺到翻
294F 06/23 13:39
推
edward0811
: 笑死這價位正常都嫌貴,不止PTT
295F 06/23 13:39
噓
ginhwa
: 桌機的大小,掌機的性能,笑死人
296F 06/23 13:39
推
edward0811
: PS5 PRO VS,49888天坑價
改天PS6大概也不敢賣到49888
護航的人,也蠻怪。天坑價
297F 06/23 13:40
→
tindy
: 賣完就能吹 上次那個什麼中國自製顯卡也是賣完 想必很厲害
量多少不重要 就問你有沒有賣完吧
300F 06/23 13:46
推
ciplu
: 台灣人好有錢,都售罄,香港還有貨
302F 06/23 14:10
推
w9515
: 這個純賣信仰的 有人錢多就是買來收藏的XD
303F 06/23 14:32
→
ricocheng
: 看一下自己的記憶體股票,然後就購入了
304F 06/23 14:34
推
joua101
: 組台PC放電視旁邊 選我正解
305F 06/23 15:01
推
BogiXie
: 貴到爛掉 47888
306F 06/23 15:14
推
harpuia
: 這個不用吹啦,性能確實普通,想買的人就是真愛G胖
307F 06/23 15:17
→
AROOBA
: ricocheng大大指引個明燈讓大家也可以直接買入~XD
308F 06/23 15:25
推
alan00
: 你現在不買 下個月6萬 年底10萬
309F 06/23 15:30
推
sugoichai
: 這價格可以買一台NS2 + PS5 pro.......
除了錢多到沒處花的人,不然我想不到有這筆錢不去買一
台PS5 pro + NS2,反而會想買這台的人有誰?
就算512gb版本好了,也可以買一台PS5 + NS2了
310F 06/23 15:30
→
TED781120
: 頂多吹Steam常打折所以遊戲便宜,但512G加手把的價格
足夠在不特價的情況下買下Switch2本體外加發售一年以
來所有新作。換成PS5那邊沒細算但考慮到PS5這六年來也
就幾款第一方獨佔,應該也夠買PS5加上所有獨佔作品。
主機加上十幾款遊戲全價的價格,吹啥軟體便宜已經失去
意義了,多數玩家一年也就買幾款遊戲而已還未比是原價
購買。
314F 06/23 15:42
推
joenot
: 遊戲機還可以賣2手片回血 其實不一定比較貴
321F 06/23 15:44
推
cyora
: 巴哈有開箱文了,可以去參考看看
322F 06/23 15:55
→
AROOBA
: 上面有個Saiors大大有下單,可以問問他為什麼要花47888~XD
323F 06/23 16:02
→
npc776
: 你嫌弄PC裝備麻煩 那又怎麼會覺得賣二手片不麻煩了
324F 06/23 16:06
推
edward0811
: 二手片丟店家,交易3分鐘不到吧
該不會以為二手片都要包裝寄出吧
325F 06/23 16:09
推
ginsong
: 賣二手3分鐘是住遊戲店隔壁嗎?
327F 06/23 16:15
推
edward0811
: 開箱影片,把畫質調中,悲劇吧
嘴二手片交易,何苦,低能吧
這台就被屌打,嘴PS5NS2二手片?
328F 06/23 16:15
推
ivan761016
: 這價格組電腦還有mod可以玩
331F 06/23 16:18
推
joenot
: 二手片就ptt交易版 貼個文 約家裡附近面交就好 很快啊
332F 06/23 16:20
→
npc776
: 恩 果然是公關風向機帳號來著
特地來steam板出征真是辛苦你了
333F 06/23 16:21
推
edward0811
: 笑死你才是steam公關來護航吧
這36k-49888還能護航真可悲
335F 06/23 16:25
→
tindy
: 每篇sm都在護航的比較像攻關吧
吹都吹不動了只好嘴人公關
337F 06/23 16:27
→
npc776
: 不然閣下平常PS板八卦板混好好的來這小板幹嘛
一篇文都沒發過耶
339F 06/23 16:29
推
edward0811
: 我ps5 ns2 rog ally都有玩這就天價坑
奇怪不能嫌貴?嫌貴就是ps5公關?
護航的真丟臉,可悲,
341F 06/23 16:30
→
npc776
: 你有什麼主機不重要阿 你就是想來踩而已 可悲的是誰啊
還不回去舔你海馬社長的星際光頭去
344F 06/23 16:31
推
ULTIMA1002
:
https://i.verb.tw/2Z53e0VP.jpg
346F 06/23 16:33
推
jin062900
: 所以這台性能真的比ROG ALLY還爛嗎?我當初才買19K欸
347F 06/23 17:15
推
nextpage
: 謝謝,我買PC跟STEAM手柄就好
348F 06/23 17:17
→
TED781120
: 不至於比ROGAky差,Ally再強終究是掌機,不可能像桌機
那樣全功耗運作。
349F 06/23 17:26
推
qq204
: 你去看多少遊戲為了Linux去調整
更無言的是巴哈介紹還在那邊客廳用
你用大電視玩1080?
351F 06/23 17:34
推
HEYHAH
: 這台應該比ROG ALLY X XBOX ALLY X 差一點 跟ALLY還是贏
354F 06/23 17:47
→
s97103227
:
https://i.imgur.com/XsDoIFb.png
355F 06/23 18:11
→
horstyle0411
: 現在有趣的是本來的目標客群如果還想買的也不一定買
的到,在歐美加澳為了盡量減少黃牛還要先拼籤運
356F 06/23 18:37
→
jjjj222
: PS怎麼吹都沒用啦, 早就沒人氣了, 看地下街就知道..
不好好待在自己的版, 整天跑其他版吹PS...
我是覺得吹也吹不活啦..
358F 06/23 18:45
推
rewisyoung
: 護航的下單買下去比較有說服力
361F 06/23 18:50
→
aalittle
: 生不逢時
362F 06/23 19:18
推
cancelpc
: 好像有人換算,是x35
反正不缺類似同規的桌機,跟著享SteamOS紅利就好
363F 06/23 19:27
推
justastupid
: 佛
365F 06/23 20:26
推
ethan310
: 客廳黃油轉機,ps5 xbox還沒辦法
366F 06/23 21:26
推
g5637128
: 誰會在客廳玩黃油
367F 06/23 22:28
推
jumpballfan
: 好爛 5萬塊為何不去組電腦?
368F 06/23 23:36
→
ltytw
: 額.... 我為什麼要買PS5+NS2? 我雖然有PS1但不一定也要買
PS5吧?
369F 06/24 00:16
→
aacj2642
: 真的要打遊戲的話…ps5 吧
NS2 更好,基本上 3 廠都可以上了
只能阿彌陀佛去年有組電腦...
371F 06/24 00:59
推
lu1626
: 買到撞到 就一台套裝電腦 跟你買華碩套裝差在哪
374F 06/24 05:23
推
jay0215
: 超便宜
375F 06/24 07:10
→
Nojudge
: 電子垃圾
376F 06/24 08:15
→
Newtype
: 剛剛上去更新地址等frame的時候 看到有庫存了
377F 06/24 08:23
推
ef8637562
: 痾 誰要買阿
378F 06/24 09:28
→
lovinlover
: 新消息是記憶體有1x16和2x8兩種隨機出貨
379F 06/24 09:53
推
ciplu
: 我剛上去看,一樣是賣完狀態
380F 06/24 10:08
→
e2167471
: 賣二手片這種非常規操作就不要拿出來計算了
現在更多人的常態是就算不玩也要在steam上亂買特價遊戲
381F 06/24 10:23
→
Newtype
: 我發完後就剩不帶手把的了 再來就都沒了 哈哈
383F 06/24 10:25
→
e2167471
: 在意買遊戲的花費的人根本就沒那麼多 還特別要為了回血
去賣二手 不但花時間 還損失日後回鍋的可能
384F 06/24 10:26
→
lovinlover
: 之前還聽說索尼對於忠實玩家還會加價賣遊戲 = =
澄清一下 是動態定價不是加價 折扣不一樣
386F 06/24 10:30
推
kpaul
: 不如升級顯卡XD
388F 06/24 11:25
推
nrsair
: 貴
389F 06/24 12:06
→
Nitricacid
: 哇靠臭死了
390F 06/24 12:28
推
e1q3z9c7
: 信仰無價
391F 06/24 12:54
推
ooxxman
: 太貴了,主機都賣不動了還買這個
392F 06/24 21:03
推
Lemming
: 時機太差了 真的給願意多花錢當收藏買的
393F 06/24 2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