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17:12:13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傳聞]網爆料GTA6 NS2版本開發中:技術問題已解決
時間 Sat Jun 27 16:15:32 2026
真的跑得動嗎?網爆料《GTA6》Switch 2版本開發中:技術問題已解決
2026/06/27 Yahoo!遊戲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229f436a-76ac-4730-bd5a-106a2346fd1f
真的跑得動嗎?知名爆料人 Nash Weedle 透露 Rockstar Games 正在開發 Nintendo
Switch 2 版本的《GTA6》,其中最關鍵的硬體技術障礙,現在已經全部解決了。
從上一代表現來看,《GTA6》對硬體效能和容量的要求肯定相當高,連 PS5、Xbox
從上一代表現來看,《GTA6》對硬體效能和容量的要求肯定相當高,連 PS5、Xbox
Series X 可能都無法跑得相當順,而規格更低的 Switch 2 應該更是沒有人想過能玩這
款超級大作。R星過去對任天堂主機也確實興趣缺缺,《GTA5》、《碧血狂殺2》兩款遊戲
都沒有登上初代 Switch,僅有《碧血狂殺》有 Switch 2 版本。
其實早在 2025 年 11 月,Nash Weedle 就首次爆料 Rockstar 正在開發 Switch 2 版的
《GTA6》消息,而近期 Nash Weedle 再度發文表示,移植過程碰到的各種硬體技術障礙
現在已經解決。此專案透過外包,引進專精 Switch 2 移植的團隊負責最佳化化。只是從
他收到的多個來源看起來,這版本確定今年不會上市,另外也有更多業內人士跟他交叉確
認,的確真的有這個 Switch 2 移植版本在進行中。
《GTA6》消息,而近期 Nash Weedle 再度發文表示,移植過程碰到的各種硬體技術障礙
現在已經解決。此專案透過外包,引進專精 Switch 2 移植的團隊負責最佳化化。只是從
他收到的多個來源看起來,這版本確定今年不會上市,另外也有更多業內人士跟他交叉確
認,的確真的有這個 Switch 2 移植版本在進行中。
R星和任天堂目前都沒有公開過任何 Switch 2 版本的消息,但 Nash 過去在任天堂相關
情報上的確命中過不少次,像是《艾爾登法環》登陸 Switch 2、DLSS 支援等都有講中,
不過他也不是每次都準,這次的爆料目前還是當參考就好。
情報上的確命中過不少次,像是《艾爾登法環》登陸 Switch 2、DLSS 支援等都有講中,
不過他也不是每次都準,這次的爆料目前還是當參考就好。
《GTA6》確定 11 月 19 日在 PS5 與 Xbox Series X|S 上市,雖然全球已經開始預購,
不過台灣這邊還沒有消息,台幣價格也尚未出爐,台灣玩家們還得再等等。
https://i.meee.com.tw/UAxMUF3.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7.80 (臺灣)
※ 作者: betweenus020 2026-06-27 16:15:32
※ 文章代碼(AID): #1gFuQdKN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48135.A.517.html
推 : GTAV先上再說吧1F 06/27 16:16
→ : 遇事不決,就砍特效2F 06/27 16:16
推 : 應該是5吧ww3F 06/27 16:17
推 : 如果他反過來給鑰匙卡不知道會怎麼樣4F 06/27 16:19
→ : 蠻希望能看到這個大場面的,肯定能吵個好幾天
→ : 蠻希望能看到這個大場面的,肯定能吵個好幾天
推 : NS2:不要鬧了好不好 荒野想上我都扛不住了你是想我6F 06/27 16:20
→ : 死嗎
→ : 死嗎
推 : 你們是多想讓NS2掛掉啊www8F 06/27 16:21
推 : NS2:救...9F 06/27 16:23
推 : 我笑了............10F 06/27 16:24
→ : CODMW4都能了我不信GTAV VI不能 R星引擎優化可是一級棒的=11F 06/27 16:26
→ : =
→ : =
→ : 有硬體大哥研究NS2要上GTA6大概要有多少馬賽克?還是?13F 06/27 16:26
推 : 荒野那是德田的問題吧?14F 06/27 16:26
→ : 再不能就是機器的問題了吧?15F 06/27 16:26
推 : 降材質、降特效、降物件最大顯示數16F 06/27 16:27
→ : NS2:老任先生 我感覺不太對勁17F 06/27 16:27
→ : 真要上我覺得不是不行,關鍵始終是畫面表現力變如何18F 06/27 16:27
推 : R星真的要搞搞不好跑得動6019F 06/27 16:28
推 : 容量夠嗎20F 06/27 16:28
→ : 家機規格統一,最佳化比較好調整21F 06/27 16:28
推 : 荒野是那套引擎爛 怎能跟R星比22F 06/27 16:29
→ : 荒野是在好的規格都要爆吧 基本就有問題的遊戲23F 06/27 16:30
推 : GTA6上NS2然後出鑰匙卡 這樣還會招來大將軍嗎24F 06/27 16:31
推 : 先降解析度砍模型面數再不行砍特效25F 06/27 16:31
推 : 荒野連PC都能燒毀26F 06/27 16:31
推 : 真要上就降解析度再靠DLSS拉啊,FF7重生最低都降到27F 06/27 16:35
→ : 380P了,大不了降到240P(x
→ : 380P了,大不了降到240P(x
推 : …..我還是乖乖買一台PS5 Pro咔實在29F 06/27 16:35
→ : DLSS可以往下兼容喔 還以為只能往上30F 06/27 16:35
推 : 我好興奮啊 不過麻煩r星先把rdr2 端上來sw2好不好31F 06/27 16:36
→ : 這款超級神作我早已垂涎三尺了
→ : 這款超級神作我早已垂涎三尺了
推 : 草樹石頭垃圾桶路人 砍個50%應該就好了33F 06/27 16:37
推 : NS市場也不小 能涵括當然盡量34F 06/27 16:38
推 : 做成Q版點陣圖可以吧,反正重點是內容35F 06/27 16:39
推 : 上了變多邊獸(黑色異色)動物園36F 06/27 16:39
→ : 要搞當然可以 能不能看就另外一回事37F 06/27 16:39
推 : 是款遊戲都想上ns238F 06/27 16:43
→ : NS2的性能記得比steam deck還好 跑些3A應該沒問題的吧39F 06/27 16:43
推 : 就算有開發也不代表肯定會上,現在就當做沒有就好40F 06/27 16:45
推 : 都搶著上NS2>"<41F 06/27 16:47
推 : 什麼垃圾東西42F 06/27 16:47
噓 : 移植團隊喔 先pass啦 莫忘gta trilogy 什麼大便品質43F 06/27 16:52
推 : 真的上了就是最便宜能玩GTA6的機器了44F 06/27 16:57
→ : 全世界公司都想讓任天堂燒起來是不是?!45F 06/27 16:58
推 : Nash Weedle:任天堂會在2026年2月公布新的3D瑪莉歐46F 06/27 17:01
→ : 這個爆料者很多就只是瞎猜
→ : 這個爆料者很多就只是瞎猜
推 : ns2:我打gta6?48F 06/27 17:02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作者 betweenus020 的最新發文:
真的跑得動嗎?網爆料《GTA6》Switch 2版本開發中:技術問題已解決 2026/06/27 Yahoo!遊戲 真的跑得動嗎?知名爆料人 Nash Weedle 透露 Rockstar Game …48F 29推 1噓- 13F 2推 6噓
- 28F 13推 4噓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汶汶日前遭狂粉持刀攻擊,術後住院休養期間,卻傳出有粉絲前往 醫院堵人、索取簽名與拍照,引發外界譴責,體育粉專《流落在台灣的三星獅子魂》更是 發文怒轟:「到底要逼到什麼程度!」(圖 …193F 83推 18噓
NEXON 在韓國公開新《跑跑卡丁車》前導網站 客戶端將升級 64 位元、支援 DX11 打造 更穩甩尾環境 2026/06/23 巴哈姆特 NEXON 今日下午在韓國正式公開繼承原作情懷、同名遊戲 …67F 42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meee.com.tw/UAxMUF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