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12 10:34:34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
時間 Sat Apr 11 20:10:29 2026
爪每次有前段順位選秀權時
就會被新球隊卡在前面
看爪這個樣子
然後中職近年因12強 大巨蛋 經典賽
開始有球隊賺錢了
蔡其昌也說過有企業有來投石問路
真的不要不信邪
假如明年突然有企業直接寫好一份完整的申請企劃書
並透過媒體洗消息
中職也曾經有七隊規模過
各位會贊成第七隊加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9.61 (臺灣)
※ 作者: assnccu8787 2026-04-11 20:10:29
※ 文章代碼(AID): #1fsZetQ6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5909431.A.686.html
※ 同主題文章:
● 04-11 20:10 ■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
04-11 22:49 ■ Re: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
04-11 23:35 ■ Re: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
04-12 04:31 ■ Re: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
04-12 11:01 ■ Re: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
→ : 還早 台灣人才庫就沒那麼多 比賽品質也是要顧1F 04/11 20:11
→ : 人才庫又不多= = 算了吧2F 04/11 20:11
→ : 可以吧。中信退出就好。3F 04/11 20:11
推 : 個人傾向先不要4F 04/11 20:11
推 : 這樣會六強一弱不太方便5F 04/11 20:11
噓 : 可惜沒如果 真的有再來討論6F 04/11 20:12
推 : 看土投現在這樣子 別鬧了7F 04/11 20:12
噓 : 贊成 湊整數10隊好不好8F 04/11 20:12
→ : 你是要看一堆火牛跟皇帝搞笑嗎9F 04/11 20:12
→ : 等六隊都平均破萬就可以考慮了10F 04/11 20:12
→ : 我先反對 這樣爪爪的狀元籤又要被攔胡 哪有攔兩次的啦11F 04/11 20:12
→ : 土投太爛了,再增加只是更降低品質12F 04/11 20:13
推 : 早就有企業要申請了,會長有說過但被他擋掉,理由是13F 04/11 20:13
→ : 等台鋼穩定在來談第七隊
→ : 等台鋼穩定在來談第七隊
推 : 別了15F 04/11 20:13
推 : 人不夠會打得很辛苦喔16F 04/11 20:13
→ : 不知道第7隊後能擺哪17F 04/11 20:13
新竹啊味全走後這一任市長拼連任一定會想辦法再找球隊來接盤
→ : 將來有機會,現在還不適合18F 04/11 20:14
→ : 中午才一堆人在笑韓職一堆搞笑守備的說19F 04/11 20:14
噓 : 月經文是要問幾次,做夢比較快20F 04/11 20:14
推 : 這樣會看的很多幻神21F 04/11 20:14
→ : 與其現在增隊,不如想辦法再突破場均22F 04/11 20:14
推 : 不可能啦23F 04/11 20:15
噓 : 沒有球場球員球迷怎麼第七隊?24F 04/11 20:15
噓 : 無聊月經文 就算有 聯盟也不會準25F 04/11 20:15
推 : 人才庫沒那麼多啦26F 04/11 20:15
推 : $$$$$$$$ 國泰園霖、鴻海富士康27F 04/11 20:15
→ : 有很多事需要進步,增隊絕對不是現在重要的28F 04/11 20:15
→ : 六隊說實在都有點多了,選手庫跟票房撐不起來29F 04/11 20:15
→ : 有7就要有8,請問8隊中職能接受嗎?30F 04/11 20:15
推 : 我贊成 你看nba也是有弱隊 打弱隊可以增強自信心31F 04/11 20:16
※ 編輯: assnccu8787 (61.228.169.61 臺灣), 04/11/2026 20:16:07→ : 為增隊而產生許多低品質的內容 寧可先等人材庫再充32F 04/11 20:16
→ : 足一點 再討論增隊
→ : 足一點 再討論增隊
推 : 二軍農場的實力提升比較重要34F 04/11 20:16
推 : 以前兩個聯盟球隊多 球賽品質就比較差35F 04/11 20:16
→ : 六隊有點多?你要不要聽看看你說啥36F 04/11 20:16
→ : 不過這只是個人的想法而已37F 04/11 20:16
→ : 以人才庫來說六隊可能都多了,但畢竟是聯盟還是要有對38F 04/11 20:16
→ : 戰變化
→ : 戰變化
推 : 先別 現在人都不夠用了還要再多一隊 是想看到XX大40F 04/11 20:16
→ : 幻神之類的人上場嗎??
→ : 幻神之類的人上場嗎??
推 : 土投那種鳥樣,還是先不要42F 04/11 20:16
噓 : 都少子化了,叫外勞來打麼?!43F 04/11 20:16
→ : 認真問兩聯盟時期的比賽你覺得好看嗎44F 04/11 20:17
推 : 東部可以45F 04/11 20:17
→ : 六隊才有變化,基層才能擴張46F 04/11 20:17
→ : 先不要47F 04/11 20:17
噓 : 沒場地沒球員沒裁判 不用 浪費48F 04/11 20:18
推 : 以前四隊的時候還可以吹中職不輸韓職,現在6隊已經沒人49F 04/11 20:18
→ : 吹了,變7隊中職就會輸韓職了
→ : 吹了,變7隊中職就會輸韓職了
→ : 四隊變成精英打球,對整體發展很不利51F 04/11 20:18
噓 : 沒人 沒選手了52F 04/11 20:18
推 : 現在6隊真的滿剛好的~53F 04/11 20:18
→ : 現在比較希望各隊都能再多加強二軍的軟、硬體條件
→ : 現在比較希望各隊都能再多加強二軍的軟、硬體條件
推 : 當然贊成呀 把餅做大‼55F 04/11 20:19
推 : 4隊時很需要第5隊,5隊時很需要第6隊,56F 04/11 20:19
→ : 但6隊時沒有那麼急著需要第7隊。
→ : 但6隊時沒有那麼急著需要第7隊。
推 : 一縣市一球隊,連鄉民都能打職棒58F 04/11 20:20
→ : 目前就真的剛好了,不如期待加場(一二軍都是)59F 04/11 20:20
→ : 棒球不用擔心沒選手啦60F 04/11 20:20
推 : 好事當然贊成61F 04/11 20:20
推 : 人才庫都不夠了還想第七隊==62F 04/11 20:21
推 : 看現在一堆球員常駐二軍上不來,覺得不太行63F 04/11 20:21
推 : 土投不夠啦,看看某隊這幾年選一堆投手能用的有幾個?64F 04/11 20:21
→ : 味全回歸跟台鋼加入都是在最好的時機。65F 04/11 20:21
推 : 菜雞互啄66F 04/11 20:22
噓 : 我不想看死屍打線67F 04/11 20:22
→ : 7隊加入沒啥問題,但你首要解決的是硬體68F 04/11 20:22
推 : 規定每隊要有個洋砲比較實在 投手戰很難看69F 04/11 20:22
→ : 第7隊要用哪邊當主場,大巨蛋嗎70F 04/11 20:23
→ : 洋砲也不用強制啦,你直接抄日職就好71F 04/11 20:23
→ : 至少要再十年..其實就趁這時候就要開始處理球場的問題72F 04/11 20:23
推 : 第七隊你是要整隊拉平鎮上場嗎73F 04/11 20:23
推 : 人才庫不足,目前六隊挺剛好74F 04/11 20:24
→ : 覺得最好的點就新竹..其他還想不到~75F 04/11 20:24
推 : 看隔壁台籃一堆臭魚爛蝦有比較好嗎76F 04/11 20:24
噓 : 大旱,投手不足77F 04/11 20:24
→ : 解決球場問題,還有你二軍基地、二軍球員、運科78F 04/11 20:25
推 : 看台鋼去年都五成勝率了,是覺得新竹多一隊可以79F 04/11 20:25
→ : 你一大堆問題要解決80F 04/11 20:25
→ : 太快了,不要跟隔壁一樣11隊,一堆臭魚爛蝦在那邊81F 04/11 20:25
噓 : 這兩年已經旅外跑掉好幾個明星球員 今年比賽已經夠難82F 04/11 20:25
→ : 看很多了
→ : 看很多了
→ : 折返跑,看到就想笑84F 04/11 20:25
→ : 你先回答主場設哪啊 新竹誰知道還要拖多久85F 04/11 20:25
推 : 6隊很剛好了,啦啦隊已經眼花撩亂了86F 04/11 20:25
噓 : 反對,現在已經沒有其他能看的土投了87F 04/11 20:25
推 : 贊成88F 04/11 20:26
推 : 先增加二軍場次吧89F 04/11 20:27
→ : 現在連單一賽季都還沒搞,ABS到底要不要90F 04/11 20:27
→ : 中職還有太多東西要弄。第7隊不如等弄好再進來
→ : 中職還有太多東西要弄。第7隊不如等弄好再進來
推 : 到時候會看一堆幻神在場上搞笑92F 04/11 20:28
推 : 說實在 土投真的太爛 你再增隊 要嘛開放更多洋將 要嘛改用93F 04/11 20:28
→ : 爛球 不然比賽品質會太差吧
→ : 爛球 不然比賽品質會太差吧
推 : 不贊成,台灣沒這麼多人95F 04/11 20:28
噓 : 不可能96F 04/11 20:28
推 : 你上去投97F 04/11 20:29
推 : 學日職12隊好不好98F 04/11 20:29
噓 : 反對 根本沒主場了 你看台鋼不認養超丟臉99F 04/11 20:29
推 : 怎麼沒主場,新竹阿100F 04/11 20:30
推 : 不贊成101F 04/11 20:31
噓 : 有再說啦 假如 這種講爽的沒啥意義102F 04/11 20:31
→ : 新竹現在是能用嗎?103F 04/11 20:32
推 : 別吧吃力不討好 企業真的不要進來這環境 看看台鋼就知道104F 04/11 20:32
→ : 不贊成 除非是+2 但人材庫沒那麼深!105F 04/11 20:32
噓 : 不贊成106F 04/11 20:33
→ : 新竹有球場 怎麼不辦比賽,6隊都不想賺新竹人錢吼107F 04/11 20:33
推 : 新竹沒亂搞的話,真的可以!新竹球迷其實真的多108F 04/11 20:33
推 : 贊成不過至少5年以後再考慮吧,不急。109F 04/11 20:34
→ : 二軍選手都不夠了 還第七隊110F 04/11 20:34
噓 : 如果有三個巨蛋大家贊成嗎111F 04/11 20:35
→ : 把新竹給新球隊是欺負人家是不是112F 04/11 20:35
推 : 開放洋將就沒有選手不夠這種事113F 04/11 20:36
推 : 才六隊就有選手可以練到中午就回宿舍躺,七隊是要練一休114F 04/11 20:36
→ : 一是嗎
→ : 一是嗎
推 : 板上一堆講遺珠很多 最好人人有球打 跟人人上大學一樣116F 04/11 20:37
→ : 呵呵
→ : 呵呵
推 : 別搞事好嗎 給我爪一個狀元會死是不是118F 04/11 20:37
→ : 如果是非常健康的大型企業我支持119F 04/11 20:39
推 : 太早 會長也有說評估還不夠120F 04/11 20:39
推 : 先不用 現在每隊找三個穩定一軍輪值都有問題121F 04/11 20:39
推 : 二軍都還沒搞好 還找搞第七隊?122F 04/11 20:40
推 : 要解決的是教練人才荒吧 一堆調度養成都不行的教練 有再123F 04/11 20:43
→ : 多人才也沒屁用
→ : 多人才也沒屁用
推 : 旅外回來二十個人人才庫就夠用了125F 04/11 20:43
推 : 要看二軍程度的職棒喔126F 04/11 20:45
噓 : 球迷夠嗎,等龍鷹假日跟平日都能滿場再來第七隊吧127F 04/11 20:46
推 : 多多益善128F 04/11 20:46
推 : 低水準比賽就假議題 會看中職的不會在意129F 04/11 20:46
→ : 不贊成,現在人才庫又不多130F 04/11 20:48
推 : 我覺得目前六隊剛好131F 04/11 20:49
→ : 總機曾說過有企業想進來但他婉拒了132F 04/11 20:49
→ : 可以去感受一下韓職133F 04/11 20:50
推 : 飽和了134F 04/11 20:50
推 : 先讓二軍更完善吧,二軍如何增賽,如何正常補賽135F 04/11 20:51
推 : 會有一堆球速135左右壞球連發卻常駐ㄧ軍的選手136F 04/11 20:52
推 : 贊成 湊8隊 然後分兩組137F 04/11 20:54
推 : 很希望能八隊 不過還早138F 04/11 20:54
噓 : 月139F 04/11 20:54
推 : 又沒叫你出錢 幹嘛問你贊不贊成?140F 04/11 20:54
推 : 球場都不夠用了,要來當全國主場隊嗎141F 04/11 20:54
推 : 開放亞洲名額、洋將要有野手,再來談第七隊142F 04/11 20:55
推 : 居然有人六隊嫌多XD143F 04/11 20:55
→ : 什麼時代了還在135,推文一個比一個扯
→ : 什麼時代了還在135,推文一個比一個扯
推 : 有什麼好贊不贊成的,有人要花錢有什麼不好?145F 04/11 20:57
推 : 很多人搶狀元 不方便146F 04/11 20:57
推 : 一次加兩個隊吧,不然周末有人沒得打尷尬147F 04/11 20:57
推 : 支持阿 我就要看這餅到底有多少人想分148F 04/11 20:58
推 : 反對,六隊一二軍先健全比較重要149F 04/11 20:58
→ : 土投不夠不會多開一點洋將名額哦150F 04/11 20:58
→ : 啊要開到幾個151F 04/11 20:59
推 : 反對 土投人才沒那麼多152F 04/11 21:01
噓 : 建議增加到20隊153F 04/11 21:01
→ : 看你要跟日本一樣弄兩聯盟 還是跟韓國一樣10隊 我都支持154F 04/11 21:01
→ : 阿 甚至像隔壁棚一樣主力全是洋將我也沒意見
→ : 阿 甚至像隔壁棚一樣主力全是洋將我也沒意見
→ : 別,真正一軍少還增啊156F 04/11 21:02
推 : 加入啊 講幾次了 只想搞爛職棒讓幻神當道就來吧157F 04/11 21:03
→ : 整天第七隊第七隊 主場在哪 人才在哪 發文前動點腦
→ : 行不行 整天笑韓國 你現在六隊人才庫比韓國更枯竭
→ : 你知道嗎
→ : 整天第七隊第七隊 主場在哪 人才在哪 發文前動點腦
→ : 行不行 整天笑韓國 你現在六隊人才庫比韓國更枯竭
→ : 你知道嗎
推 : 去年連二軍都因為人數不足而取消好幾場 不要再幻想161F 04/11 21:05
→ : 台灣還可以再增加職棒隊伍 緊繃最多就是6隊
→ : 看看隔壁台爛有多少職籃 結果就是花錢買票看一堆本
→ : 土幻身在打籃球 還是職業聯盟的球員
→ : 台灣還可以再增加職棒隊伍 緊繃最多就是6隊
→ : 看看隔壁台爛有多少職籃 結果就是花錢買票看一堆本
→ : 土幻身在打籃球 還是職業聯盟的球員
噓 : 不贊同 目前6隊剛剛好,先把人才、素質和硬體拉起來再說165F 04/11 21:08
推 : 大企業的話可以考慮吧166F 04/11 21:12
→ : 問六隊老闆給不給加比較快,看球的意見又不重要167F 04/11 21:12
→ : 七隊大概每隊會開始出現幻神 其實現在就有幾個特別爛還在168F 04/11 21:15
→ : 一軍的了
→ : 一軍的了
推 : 認真說 台鋼那時候要進來 大家也都說台鋼戰績陪打 現在170F 04/11 21:16
→ : 第三年了
→ : 反倒是觀眾量體沒那麼多
→ : 第三年了
→ : 反倒是觀眾量體沒那麼多
推 : 那種還在企業責任只會陪公子玩球 根本沒173F 04/11 21:18
→ : 心認真經營職棒的先賣給有心的企業 等所有球隊都想著要
→ : 如何獲利時再談第七隊
→ : 心認真經營職棒的先賣給有心的企業 等所有球隊都想著要
→ : 如何獲利時再談第七隊
→ : 先求量大,再求質精,有第七隊應該還是利多..176F 04/11 21:20
推 : 統一現在高層每年就給獅隊固定預算當社會責任 真的177F 04/11 21:23
→ : 有球隊想進場 還不如先跟統一談願不願意買球隊
→ : 有球隊想進場 還不如先跟統一談願不願意買球隊
推 : 不贊成,球員飽和除非有降級制度,少子化沒球員了179F 04/11 21:24
→ : 大旱,人才庫還不夠大~180F 04/11 21:24
推 : 先不要+1181F 04/11 21:32
推 : 六隊目前剛好182F 04/11 21:36
推 : 人才庫太少了,二軍都有人不夠直接取消的183F 04/11 21:37
推 : 先不要 太多隊了 人不夠184F 04/11 21:40
推 : 贊成,需求打開,人才就會進來。185F 04/11 21:40
→ : 不 太多了 現在就一堆拐瓜列棗了 7隊還得了186F 04/11 21:41
推 : 不夠可以找印度球員啊 他們跳舞也行啦啦隊也不用煩腦187F 04/11 21:42
推 : 希望有第七隊 台灣七隊剛好188F 04/11 21:43
推 : 開放亞外的話好像可以189F 04/11 21:43
→ : 現在有少子化問題 七隊只會讓實力下滑190F 04/11 21:47
推 : 開放台裔算台灣人可選秀 然後3洋投1洋打 應該8隊沒問題191F 04/11 21:53
推 : 鄉民應該一面倒贊成吧192F 04/11 22:03
→ : 鄉民超喜歡看洋投 多一組風火輪 爽度up
→ : 也很喜歡看暢打 一輪不用講 尤其後段選秀打數少的 巴不
→ : 得一次上來兩個人打
→ : 現在硬生生多了九個位子 爽度upup
→ : 鄉民超喜歡看洋投 多一組風火輪 爽度up
→ : 也很喜歡看暢打 一輪不用講 尤其後段選秀打數少的 巴不
→ : 得一次上來兩個人打
→ : 現在硬生生多了九個位子 爽度upup
推 : 台灣其實是可以八隊,這是美國球探說的,而且有八隊之後台197F 04/11 22:06
→ : 灣的打者才有機會穩定輸出國外
→ : 灣的打者才有機會穩定輸出國外
推 : 想支持棒球可以組業餘,不一定要打職棒199F 04/11 22:12
推 : 隊伍數量雙數比較好 如果要就要一次兩隊200F 04/11 22:16
推 : 我是贊成201F 04/11 22:23
推 : 中南部先有座巨蛋再說202F 04/11 22:32
推 : 二軍也打屬地 開放企業冠名賣門票 像小聯盟那樣203F 04/11 22:42
推 : 千萬別,內容已經不是很好了 還增隊204F 04/11 22:52
→ : 把二軍做好比較實在,現在有轉播,可以做大做出口碑跟市場205F 04/11 22:52
推 : 六隊就一堆雜魚爛蝦了 再多下去想變樂樂棒球嗎206F 04/11 22:52
推 : 小聯盟能賣票是因為地太大 去大城市看球太遠207F 04/11 22:52
→ : 比起第七隊、一口氣增加六隊,不是更多嗎??208F 04/11 22:52
→ : 所以才會讓小城市能用小聯盟球隊生存209F 04/11 22:52
→ : 台灣城市間那麼近 多花半小時一小時就能看一軍 幹嘛看二
→ : 台灣城市間那麼近 多花半小時一小時就能看一軍 幹嘛看二
噓 : 不贊成 冗員一堆 還在自殺棒暢打211F 04/11 22:56
推 : 可以買樂天212F 04/11 22:57
→ : 接手樂天
→ : 接手樂天
推 : 長榮集團買樂天 得冠軍機票打折214F 04/11 22:59
噓 : 台灣人才庫沒那麼多215F 04/11 23:10
推 : 洋將開放到五個 3投2打 我就支持216F 04/11 23:11
推 : 崇越表示217F 04/11 23:16
→ : 別吧 各隊一軍都留有二軍等級的選手 多隊伍只是稀釋強度218F 04/11 23:19
推 : 鴻海藍鯨隊 國泰猛虎隊 長榮海豚隊 台新紅鶴隊219F 04/11 23:19
→ : 現在6隊一堆2成打擊率再把長打率拉進來看,別鬧了220F 04/11 23:20
推 : 台新就新光集團的 新光以前買下誠泰 所以是台新Cobras221F 04/11 23:23
推 : 不會 沒球場,好吃的市場都被六隊吃掉了222F 04/11 23:33
推 : 贊成 拜託把曾頌恩選走223F 04/11 23:33
推 : 以都會區人口來說 第7隊第8隊大概就新竹跟彰化224F 04/11 23:34
→ : 彰化也說要蓋A級球場了
→ : 雙北人口其實還能再塞隊伍 只是一縣市一隊伍比較好
→ : 彰化也說要蓋A級球場了
→ : 雙北人口其實還能再塞隊伍 只是一縣市一隊伍比較好
推 : 對吼 現在剛好六都各一隊227F 04/11 23:36
→ : 再增隊就要選非六都當主場了
→ : 再增隊就要選非六都當主場了
→ : 贊成 但是現有加盟辦法應該要適度修改229F 04/11 23:37
→ : 不贊成六隊就有點撐不起場面230F 04/11 23:51
推 : 整體素質提高再說吧231F 04/11 23:54
推 : 月經文 結論:少子化選手嚴重不足 2軍都快不能打比賽了232F 04/12 00:01
→ : 想要入場的企業 拿著滿手現金 去跟樂天談最快
→ : 想要入場的企業 拿著滿手現金 去跟樂天談最快
推 : 職業規格的球場不夠用啊234F 04/12 00:05
推 : 先增加比賽場次 130-140 場差不多235F 04/12 00:13
噓 : 有再說 zzzzzzzzzzzzzzz236F 04/12 00:13
推 : 先建基地跟玩真二軍,現在二軍根本就是傷兵集散地,60人名單237F 04/12 00:38
→ : 強制加到80人
→ : 強制加到80人
推 : 目前感覺不太能 畢竟六隊裡面都有一些球員根本...XD239F 04/12 00:49
推 : 不需要240F 04/12 01:00
推 : 人才庫不夠241F 04/12 01:15
→ : 擴到八隊 順勢推3+1洋砲 吸引更多小體保投入‼242F 04/12 01:20
→ : 最大問題是第八隊的主場 新竹能用就好了
→ : 最大問題是第八隊的主場 新竹能用就好了
推 : 支持244F 04/12 01:55
推 : 絕對反對 除非辜董的夢想實現 大陸也打棒球 不然我甚245F 04/12 02:15
→ : 至認為台灣5隊極限了
推 : 南韓5200萬人口玩10隊 素質超級參差根本搞笑聯盟 你又
→ : 憑什麼期待台灣2300萬人口可以玩的起7隊?我還期待縮
→ : 減成5隊 然後維持5+1 日本四國第六隊或是中國大陸第
→ : 六隊 這樣中職才會真的超越KBO
→ : 至認為台灣5隊極限了
推 : 南韓5200萬人口玩10隊 素質超級參差根本搞笑聯盟 你又
→ : 憑什麼期待台灣2300萬人口可以玩的起7隊?我還期待縮
→ : 減成5隊 然後維持5+1 日本四國第六隊或是中國大陸第
→ : 六隊 這樣中職才會真的超越KBO
噓 : 不用硬要發文251F 04/12 02:52
推 : 太多252F 04/12 03:53
推 : 中職可以完全開放洋將名額 要幾隊都沒問題 直接從日職二軍253F 04/12 04:46
→ : 或美職2a挖人簡單高效 不過重點還是票房如何
→ : 或美職2a挖人簡單高效 不過重點還是票房如何
推 : 何謂成功的聯盟? 球員都很強? 還是入場人很多聯盟很賺?255F 04/12 05:31
→ : 說韓國搞笑聯盟 但他們就是進場率超高 就算拉到10隊也沒
→ : 稀釋 反而一樣的平均人數乘上了更多隊伍而有更多總觀眾數
→ : 這樣一樣是成功的聯盟啊 產業有做大
→ : 說韓國搞笑聯盟 但他們就是進場率超高 就算拉到10隊也沒
→ : 稀釋 反而一樣的平均人數乘上了更多隊伍而有更多總觀眾數
→ : 這樣一樣是成功的聯盟啊 產業有做大
推 : 最有錢的台積電都不玩了,其它企業?259F 04/12 06:11
推 : 炒菜就是要多點組合260F 04/12 07:01
推 : 這次爪會被搶探花嗎261F 04/12 07:24
→ : 日本一聯盟6隊總共12隊太少,KBO10隊太多,8隊應該
→ : 正好
→ : 日本一聯盟6隊總共12隊太少,KBO10隊太多,8隊應該
→ : 正好
噓 : 討論這個問題為啥要拿某隊做視角啊264F 04/12 07:36
→ : 先讓我知道是哪家企業265F 04/12 07:41
推 : 不是三商的話免談266F 04/12 07:53
→ : 6隊板凳末都一堆龍套煮粥球員了 你還想搞7隊?267F 04/12 08:03
推 : 先增加場次再說,土投一堆臭魚爛蝦268F 04/12 08:48
噓 : 先建二軍基地269F 04/12 09:40
推 : 新竹乾脆在竹北高鐵附近蓋一個新球場算了270F 04/12 09:43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7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