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9:54:54
看板 Baseball
作者 cobincarrol (偽卡仔)
標題 [問題] 為什麼DAZN的KBO轉播可以那麼業餘啊
時間 Fri Jun 26 18:52:14 2026

 
年初WBC 愛爾達團隊轉播韓國隊的比賽
至少對KBO的一些特殊規則有了解
今天DAZN這個中文主播像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KBO傳奇的名字被你念錯
ABS 相關規則一知半解
只會用自己發明的順口溜
講難聽一點 這邊抓一個鄉民看翻譯過的LINE UP
都屌打這播報品質
為什麼DAZN可以找出這種神人來播球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1.200 (臺灣)
※ 作者: cobincarrol 2026-06-26 18:52:14
※ 文章代碼(AID): #1gFbdWcI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71136.A.992.html
WongTakashi: 因為人家資深1F 06/26 18:52
Fitzwilliam: 忽然想到,黃現在跟雄威一樣是主管了嗎?2F 06/26 18:53
d06: 突然增加的業務 來不及搞懂3F 06/26 18:53
這邊抓一個叫他突然上 也有20分
他今天表現完全0分 Zero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6/2026 18:55:02
Kenny0808: 自信點把kbo去掉4F 06/26 18:55
aa1477888: 其實 不如不要配中文轉播5F 06/26 18:55
tommyshu: 我看五號位直球的costream6F 06/26 18:55
Moukoko: 黃有很資深喔   足球也瞎亂講混到今天7F 06/26 18:55
Kenny0808: 他們播日職也是災難8F 06/26 18:56
TRosenthal: 崔延wwwww,看30秒就轉SOOP了9F 06/26 18:57
zxcc79: 不然來這裡找嚷嚷要退休愛玩政治梗的蘇州嗎10F 06/26 18:57
WongTakashi: 哪裡不資深 從ESPN台灣台時他就在了耶XD11F 06/26 18:58
jumperman: 年紀變大,但腦袋還是一樣...12F 06/26 18:59
Rhiner18: Kbo以外也一樣13F 06/26 18:59
WongTakashi: 從ESPN開始到FOX 再到11及DAZN 一間公司換了四次老闆14F 06/26 18:59
WongTakashi: 他一樣還是屹立不搖呢XD
MK47: 這篇對DAZN來說是讚美文吧 只有KBO表現業餘嗎XDDD16F 06/26 19:01
Fitzwilliam: 想到啾啾麥自己在自傳寫過,他應徵ESPN連棒球的守位17F 06/26 19:01
Fitzwilliam: 編號1-9代表啥都不知道
WongTakashi: 要等到他離開主播檯 大概就是他屆齡退休的那一天吧19F 06/26 19:01
Kenny0808: ej的轉播爛到你會覺得雄威其實播的還不錯20F 06/26 19:02
Fitzwilliam: 樓上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QQ21F 06/26 19:02
pig33pig33: 爛跟很爛的差別22F 06/26 19:03
peng198968: 雄威還會做點功課,黃真的是什麼都沒準備直接上那種23F 06/26 19:04
Obligations: 把KBO三個字拿掉24F 06/26 19:04
MK47: 我是討厭雄威的風格 但他不會沒有認人或著沒做基本了解吧25F 06/26 19:05
MK47: 拿他來比今天這個 感覺太污辱人了XD
Fitzwilliam: 雄威不會一口咬定東華政華少華不是兄弟27F 06/26 19:05
Kenny0808: 也不會播台鋼不知道黃子鵬28F 06/26 19:06
Moukoko: 他們以前招過阿森納版的阿橘啊29F 06/26 19:06
iamgoodboy: 講真的蘇州大會贏他吧30F 06/26 19:09
sukicolo: KBO?不只吧31F 06/26 19:09
ferrarihsieh: 只要當天轉播是EJ我就默默關掉了32F 06/26 19:09
kano2525: 黃真的是台灣棒球主播的最下限,現役我想不太出來有誰能33F 06/26 19:10
kano2525: 比他還爛
peng198968: 吳盈達感覺都比他好35F 06/26 19:11
CrossroadMEI: 啾啾麥已經退役了嗎 不然他才是地板吧36F 06/26 19:11
kano2525: 說岳政華岳少華不是兄弟,張奕張翔是兄弟、亂吹拿莫是台37F 06/26 19:12
kano2525: 灣Betts,問山下舜平大是誰啊不太認識
alex2426chen: 黃跟啾就以前FOX新聞組那套在講比賽  根本災難而已39F 06/26 19:12
kano2525: 啾啾麥已經沒在播體育了吧40F 06/26 19:13
NODINO: 啾100%沒有黃爛41F 06/26 19:13
kano2525: 真要說的話黃比啾啾麥還要更爛42F 06/26 19:13
JoeGibsonJr: 自己愛看dazn就不要抱怨43F 06/26 19:14
CaminoI: 不只是KBO喔44F 06/26 19:14
CaminoI: SOOP原音台也有AI字幕翻譯
CrossroadMEI: 喔對 這兩個講很爛的都是FOX新聞組的 難怪不敢讓他46F 06/26 19:16
CrossroadMEI: 們上戰場只敢讓他們播新聞
iamalexnotjo: 第三輪還在崔延48F 06/26 19:17
CrossroadMEI: 丁元凱呢49F 06/26 19:17
Moukoko: 啾啾麥播爪台 只會喔喔喔  也是比爛的好不好50F 06/26 19:17
alex2426chen: 因為以前FOX就有10個一線主播在扛  也輪不到他們51F 06/26 19:18
malikpanda: 雄威>>>>>>>>>黃,雄威不能沒有奕傑52F 06/26 19:18
peng198968: FOX跟緯來一樣有分賽事主播和新聞主播53F 06/26 19:19
lowwkeyr: SOOP中文台屌打 還有抽獎 雖然還沒抽到過笑死54F 06/26 19:19
WongTakashi: 東森不給丁元凱播比賽 他現在都跑新聞居多55F 06/26 19:20
masul: DAZN表現業餘才是正常發揮阿56F 06/26 19:21
Kenny0808: 東森要播棒球一定是國際賽,一堆大咖主播哪輪到“愛國57F 06/26 19:21
Kenny0808: ”主播
peng198968: 但這次東森播世足就是丁元凱59F 06/26 19:22
CrossroadMEI: 看這個表現比丁元凱還扯吧 連人名都隨便亂記60F 06/26 19:22
WongTakashi: 原來他有播世足喔XD61F 06/26 19:22
AquaSKY: KBO不意外 但NPB都播幾年了還是很鳥62F 06/26 19:23
DaikanYoh: 台灣沒什麼人在看kbo 吧63F 06/26 19:24
Kenny0808: 那是足球,棒球像錢公,常公都能找64F 06/26 19:24
DellSale999: 3Q的麻吉 播成那樣 不意外 之前還想嗆65F 06/26 19:24
peng198968: 東森播美國開幕戰和韓國對南非都是丁元凱66F 06/26 19:24
DWTeng: 他不就是誰啊不認識67F 06/26 19:25
jacky000a: DAZN的聲道就是原音和靜音兩個選項68F 06/26 19:27
orange487: 看soop五號位,會做功課又會講幹話69F 06/26 19:27
DooKenZu388: 推五號位直球 真的用心認真70F 06/26 19:28
PartinG: 以聯盟水平和球員搞笑水準來說,看KBO倒不如看中職71F 06/26 19:29
yieh: 看完整篇文章 還是不知道你駡的主播是誰72F 06/26 19:31
suzhou: 我現在很貴喔XD73F 06/26 19:33
starchiang: 日職都沒啥人看了,為何看韓職74F 06/26 19:33
cama: EJ就跟著康小玲過去但明顯對轉播毫無興趣 位子卻超穩75F 06/26 19:33
starchiang: 除了台籍球員,現在日職最紅的球員是誰?76F 06/26 19:34
Lawschool: 就叫DAZN了 業餘也正常吧!77F 06/26 19:39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 
作者 cobincarrol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