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9:54:54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問題] 為什麼DAZN的KBO轉播可以那麼業餘啊
時間 Fri Jun 26 18:52:14 2026
年初WBC 愛爾達團隊轉播韓國隊的比賽
至少對KBO的一些特殊規則有了解
今天DAZN這個中文主播像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KBO傳奇的名字被你念錯
ABS 相關規則一知半解
只會用自己發明的順口溜
講難聽一點 這邊抓一個鄉民看翻譯過的LINE UP
都屌打這播報品質
為什麼DAZN可以找出這種神人來播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1.200 (臺灣)
※ 作者: cobincarrol 2026-06-26 18:52:14
※ 文章代碼(AID): #1gFbdWcI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71136.A.992.html
推 : 因為人家資深1F 06/26 18:52
→ : 忽然想到,黃現在跟雄威一樣是主管了嗎?2F 06/26 18:53
→ : 突然增加的業務 來不及搞懂3F 06/26 18:53
這邊抓一個叫他突然上 也有20分他今天表現完全0分 Zero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6/2026 18:55:02
推 : 自信點把kbo去掉4F 06/26 18:55
推 : 其實 不如不要配中文轉播5F 06/26 18:55
推 : 我看五號位直球的costream6F 06/26 18:55
推 : 黃有很資深喔 足球也瞎亂講混到今天7F 06/26 18:55
→ : 他們播日職也是災難8F 06/26 18:56
推 : 崔延wwwww,看30秒就轉SOOP了9F 06/26 18:57
推 : 不然來這裡找嚷嚷要退休愛玩政治梗的蘇州嗎10F 06/26 18:57
推 : 哪裡不資深 從ESPN台灣台時他就在了耶XD11F 06/26 18:58
→ : 年紀變大,但腦袋還是一樣...12F 06/26 18:59
推 : Kbo以外也一樣13F 06/26 18:59
→ : 從ESPN開始到FOX 再到11及DAZN 一間公司換了四次老闆14F 06/26 18:59
→ : 他一樣還是屹立不搖呢XD
→ : 他一樣還是屹立不搖呢XD
推 : 這篇對DAZN來說是讚美文吧 只有KBO表現業餘嗎XDDD16F 06/26 19:01
→ : 想到啾啾麥自己在自傳寫過,他應徵ESPN連棒球的守位17F 06/26 19:01
→ : 編號1-9代表啥都不知道
→ : 編號1-9代表啥都不知道
→ : 要等到他離開主播檯 大概就是他屆齡退休的那一天吧19F 06/26 19:01
推 : ej的轉播爛到你會覺得雄威其實播的還不錯20F 06/26 19:02
→ : 樓上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QQ21F 06/26 19:02
→ : 爛跟很爛的差別22F 06/26 19:03
推 : 雄威還會做點功課,黃真的是什麼都沒準備直接上那種23F 06/26 19:04
推 : 把KBO三個字拿掉24F 06/26 19:04
推 : 我是討厭雄威的風格 但他不會沒有認人或著沒做基本了解吧25F 06/26 19:05
→ : 拿他來比今天這個 感覺太污辱人了XD
→ : 拿他來比今天這個 感覺太污辱人了XD
→ : 雄威不會一口咬定東華政華少華不是兄弟27F 06/26 19:05
推 : 也不會播台鋼不知道黃子鵬28F 06/26 19:06
推 : 他們以前招過阿森納版的阿橘啊29F 06/26 19:06
→ : 講真的蘇州大會贏他吧30F 06/26 19:09
推 : KBO?不只吧31F 06/26 19:09
推 : 只要當天轉播是EJ我就默默關掉了32F 06/26 19:09
推 : 黃真的是台灣棒球主播的最下限,現役我想不太出來有誰能33F 06/26 19:10
→ : 比他還爛
→ : 比他還爛
推 : 吳盈達感覺都比他好35F 06/26 19:11
推 : 啾啾麥已經退役了嗎 不然他才是地板吧36F 06/26 19:11
→ : 說岳政華岳少華不是兄弟,張奕張翔是兄弟、亂吹拿莫是台37F 06/26 19:12
→ : 灣Betts,問山下舜平大是誰啊不太認識
→ : 灣Betts,問山下舜平大是誰啊不太認識
→ : 黃跟啾就以前FOX新聞組那套在講比賽 根本災難而已39F 06/26 19:12
→ : 啾啾麥已經沒在播體育了吧40F 06/26 19:13
推 : 啾100%沒有黃爛41F 06/26 19:13
→ : 真要說的話黃比啾啾麥還要更爛42F 06/26 19:13
噓 : 自己愛看dazn就不要抱怨43F 06/26 19:14
推 : 不只是KBO喔44F 06/26 19:14
→ : SOOP原音台也有AI字幕翻譯
→ : SOOP原音台也有AI字幕翻譯
推 : 喔對 這兩個講很爛的都是FOX新聞組的 難怪不敢讓他46F 06/26 19:16
→ : 們上戰場只敢讓他們播新聞
→ : 們上戰場只敢讓他們播新聞
推 : 第三輪還在崔延48F 06/26 19:17
→ : 丁元凱呢49F 06/26 19:17
推 : 啾啾麥播爪台 只會喔喔喔 也是比爛的好不好50F 06/26 19:17
→ : 因為以前FOX就有10個一線主播在扛 也輪不到他們51F 06/26 19:18
推 : 雄威>>>>>>>>>黃,雄威不能沒有奕傑52F 06/26 19:18
推 : FOX跟緯來一樣有分賽事主播和新聞主播53F 06/26 19:19
推 : SOOP中文台屌打 還有抽獎 雖然還沒抽到過笑死54F 06/26 19:19
推 : 東森不給丁元凱播比賽 他現在都跑新聞居多55F 06/26 19:20
推 : DAZN表現業餘才是正常發揮阿56F 06/26 19:21
推 : 東森要播棒球一定是國際賽,一堆大咖主播哪輪到“愛國57F 06/26 19:21
→ : ”主播
→ : ”主播
推 : 但這次東森播世足就是丁元凱59F 06/26 19:22
推 : 看這個表現比丁元凱還扯吧 連人名都隨便亂記60F 06/26 19:22
推 : 原來他有播世足喔XD61F 06/26 19:22
→ : KBO不意外 但NPB都播幾年了還是很鳥62F 06/26 19:23
噓 : 台灣沒什麼人在看kbo 吧63F 06/26 19:24
→ : 那是足球,棒球像錢公,常公都能找64F 06/26 19:24
推 : 3Q的麻吉 播成那樣 不意外 之前還想嗆65F 06/26 19:24
推 : 東森播美國開幕戰和韓國對南非都是丁元凱66F 06/26 19:24
推 : 他不就是誰啊不認識67F 06/26 19:25
推 : DAZN的聲道就是原音和靜音兩個選項68F 06/26 19:27
推 : 看soop五號位,會做功課又會講幹話69F 06/26 19:27
推 : 推五號位直球 真的用心認真70F 06/26 19:28
推 : 以聯盟水平和球員搞笑水準來說,看KBO倒不如看中職71F 06/26 19:29
推 : 看完整篇文章 還是不知道你駡的主播是誰72F 06/26 19:31
→ : 我現在很貴喔XD73F 06/26 19:33
推 : 日職都沒啥人看了,為何看韓職74F 06/26 19:33
推 : EJ就跟著康小玲過去但明顯對轉播毫無興趣 位子卻超穩75F 06/26 19:33
→ : 除了台籍球員,現在日職最紅的球員是誰?76F 06/26 19:34
推 : 就叫DAZN了 業餘也正常吧!77F 06/26 19:39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
作者 cobincarrol 的最新發文:
- 年初WBC 愛爾達團隊轉播韓國隊的比賽 至少對KBO的一些特殊規則有了解 今天DAZN這個中文主播像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KBO傳奇的名字被你念錯 ABS 相關規則一知半解 只會用自己發明的順口溜 …77F 46推 2噓
2.RF Yonathan Perlaza .316 .983 155.2 16 SP 王彥程 5勝 3敗 ERA 3.74 WHIP 1.50 本季對SSG 0勝 0敗 ERA 3.38 WHIP …435F 222推 5噓
起亞 KIWOOM戰 金倒永在三局上面對Alcantara 首球的變化球 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 三局下進行中 起亞 4:0 KIWOOM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Air …30F 25推- 504F 280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