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5-11-06 22:27:45
看板 car
作者 標題 [心得] 弘達事件後續
時間 Wed Nov 5 18:30:27 2025
1.
老闆依約下午1點打電話給我
老闆很客氣
一直說不好意思
可以感受到老闆很有誠意要處裡這件事情
溝通過雙方故事的版本之後
我本人覺得業務的問題比較大
但是老闆、店長、主管沒有盡好監督之責
也難辭其咎
2.
老闆並說明
業務離職是因為公司確定這次他中飽私囊3萬塊
(合約142,實收145萬)
不是因為客訴處理不當離職
3.
雙方依約3點碰面
見面後老闆又是一陣不好意思
順便送上一瓶蠻大瓶的法拉利香檳
我不喝酒
所以有需要的大溪自取
4.
弘達145.8萬把車買回去
=車價+行車紀錄器+萊因檢測費
5.
我問老闆說下次我可不可以用錶買車
老闆說可以
6.
老闆有跟我解釋2手車行不給試車的原因
但我還是覺得要給試車
不然怎麼知道車子的調性適不適合自己
我自已的經驗在美國買2手車時都會給試車
坐在副駕的業務還會對你說 “C’mon; you’re too slow.”
8.
這次買車過程確實很氣
但對我而言
It’s a happy ending.
9.
弘達謝老闆
5顆星給推
The end
--
audi a4 3.0 quattro 6MT!!
http://planestrain.myphotoalbum.com/albums.ph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65.229 (臺灣)
※ 作者: rr444 2025-11-05 18:30:27
※ 文章代碼(AID): #1f2oT9Bq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62338633.A.2F4.html
※ 同主題文章:
● 11-05 18:30 ■ [心得] 弘達事件後續
11-05 19:33 ■ Re: [心得] 弘達事件後續
11-07 01:28 ■ Re: [心得] 弘達事件後續
11-07 09:21 ■ Re: [心得] 弘達事件後續
11-07 12:11 ■ Re: [心得] 弘達事件後續
11-07 12:46 ■ Re: [心得] 弘達事件後續
11-07 15:57 ■ Re: [心得] 弘達事件後續
→ : 0.01F 11/05 18:31
推 : ㄜ2F 11/05 18:32
噓 : 老闆沒解釋為何賣底盤嚴重異音的車?3F 11/05 18:32
→ : 了不起 負責 下次買二手車一定考慮謝老闆4F 11/05 18:33
推 : 蟹老闆贏了嗎?5F 11/05 18:33
推 : 業務這樣算侵佔6F 11/05 18:33
推 : 有始有終7F 11/05 18:35
推 : 摸頭囉8F 11/05 18:35
推 : 滿好的危機處理9F 11/05 18:35
推 : 老闆還算是有誠意 145萬對他根本小錢10F 11/05 18:36
推 : 居然原價買回 跌破我眼鏡11F 11/05 18:36
→ : 所以國稅局有後續嗎12F 11/05 18:36
→ : 蟹老闆大獲全勝13F 11/05 18:37
推 : 老闆真大腿14F 11/05 18:37
推 : 他如果還雞雞歪歪討價還價 那才是意外15F 11/05 18:38
推 : 正常人都這樣處理吧 車收回去再賣了不起虧幾萬16F 11/05 18:38
推 : 謝老闆會做生意給推17F 11/05 18:39
推 : 然後賣有問題的車這件事情還是沒解釋的感覺18F 11/05 18:39
噓 : 所以不給試車的原因是什麼?19F 11/05 18:40
推 : 怎麼沒問老蟹那個車況誰把關的 這樣還敢賣20F 11/05 18:40
推 : 比很多原廠的處理好了,就這樣吧21F 11/05 18:40
→ : 能透露不給試的原因嗎? 高價車不給試? 怕幾個人來重22F 11/05 18:40
→ : 踩一下就壞了?
→ : 能原價買回真的是不錯了。
→ : 踩一下就壞了?
→ : 能原價買回真的是不錯了。
推 : 你做對了,把事情弄大,如果沒貼出來會這麼順利嗎25F 11/05 18:43
推 : 有後續有推26F 11/05 18:43
推 : 有始有終給推,至少錢拿回了來,其他就旁人自行判斷27F 11/05 18:43
推 : 麥卡倫 橘色等你歐28F 11/05 18:43
推 : 其實4沒啥誠意,而且好奇不給試車的理由29F 11/05 18:43
推 : 這個處理態度跟速度可以了啦!看看奧迪原廠30F 11/05 18:44
→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分31F 11/05 18:44
→ : 這件事會爆出來不就是因為賣了一台爛車,還有出問題不好32F 11/05 18:44
推 : 原價買回 了不起 負責33F 11/05 18:44
→ : 好修,現在做一件該做的事就能洗成好車商喔?34F 11/05 18:44
推 : 所以底盤有問題的車怎麼會沒發現就拿出來賣?35F 11/05 18:44
推 : 原價買回我給推,算會做生意36F 11/05 18:45
推 : 總代理新車毛利更高,反而嘰嘰歪歪37F 11/05 18:45
推 : 所以底盤還是有異音嗎38F 11/05 18:46
推 : 原價買回確實有負到責任 但為什麼車會有問題還是很好奇39F 11/05 18:46
推 : 至少全退了,不然賠事主兩百萬才算誠意嗎40F 11/05 18:46
推 : 我以前在美國買二手GTI的經驗是,原廠業務直接說,資料留41F 11/05 18:47
→ : 一下你開出去繞繞。業務也沒有要跟的意思,只說。。。Hav
→ : e fun..... 讓我出去飆一趟完全不管。。。
→ : 一下你開出去繞繞。業務也沒有要跟的意思,只說。。。Hav
→ : e fun..... 讓我出去飆一趟完全不管。。。
推 : 都已經爆出來了 不這樣處理還能怎樣 只是員工管理問題就44F 11/05 18:48
推 : 原價買有負到責任 但為什麼車會有問題~?45F 11/05 18:48
推 : 沒精神賠償?還是有保密條款?46F 11/05 18:48
→ : 這樣處理算OK了,而且沒拖泥帶水,算很乾脆了47F 11/05 18:48
→ : 第一篇文的1、3問題?48F 11/05 18:49
推 : 還真當老闆是好人第一天出社會喔國稅局死去哪49F 11/05 18:49
→ : 處理的沒問題,感覺有些事不能說,所以原PO沒分享。50F 11/05 18:49
→ : 所以文會留嗎 還是一樣刪光光51F 11/05 18:50
推 : 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52F 11/05 18:50
噓 : 重點問題都沒說清楚,前面還洗這麼多篇文?53F 11/05 18:52
推 : ???這樣就好老闆喔 笑死54F 11/05 18:52
推 : 推55F 11/05 18:52
推 : 業務第一次這樣嗎沒其他受害者?56F 11/05 18:52
推 : 二手車商這樣很負責了啦,如果換成總代理一定裝死到底,還57F 11/05 18:53
→ : 有人氣到開車撞車商,都有上新聞
→ : 有人氣到開車撞車商,都有上新聞
→ : 這種要經手錢的事都管不了那可以管什麼59F 11/05 18:53
推 : 痾...原po真的是B84那位嗎?確定沒被盜帳號? 抱歉,60F 11/05 18:53
→ : 底盤有異音的車又剛好不給試,說什麼都不對勁。後面只61F 11/05 18:53
→ : 我真的有點忍不住懷疑62F 11/05 18:53
→ : 覺得是因為事情鬧大了不得不出來做公關,3萬是真的私63F 11/05 18:53
→ : 吞還是他們私下承諾業務自己的獎金我們也無從得知,更
→ : 何況業務是不是真的離職?天知道。
→ : 吞還是他們私下承諾業務自己的獎金我們也無從得知,更
→ : 何況業務是不是真的離職?天知道。
→ : 標準處理結果,但問題是怎麼不讓這種事情發生66F 11/05 18:54
→ : 另一個大問題是為啥不讓客人試開?
→ : 百多萬的二手車不算便宜,哪有不讓人試乘的?
→ : 另一個大問題是為啥不讓客人試開?
→ : 百多萬的二手車不算便宜,哪有不讓人試乘的?
推 : 不錯的危機處理阿69F 11/05 18:56
推 : 所以訂金是付現嗎?不然業務怎麼偷70F 11/05 18:56
推 : 很好的處理典範71F 11/05 18:56
推 : 我是覺得二手車商不給試車很正常,不給真的要買給訂金72F 11/05 18:56
→ : 應該給試開一下
→ : 應該給試開一下
推 : 最理想的狀況就是討回損失成本,不用上法院浪費金錢和74F 11/05 18:57
→ : 時間,至於別人怎麼看不重要,自己的時間才是重點
→ : 至於原本的業務真的離職嗎還是只是暫調去其他分店?管
→ : 他的,不重要了,有錢人哪有這麼多時間跟你處理這麼多
→ : 鎖碎的事情,能趕快解決拿回損失就是最佳解
→ : 時間,至於別人怎麼看不重要,自己的時間才是重點
→ : 至於原本的業務真的離職嗎還是只是暫調去其他分店?管
→ : 他的,不重要了,有錢人哪有這麼多時間跟你處理這麼多
→ : 鎖碎的事情,能趕快解決拿回損失就是最佳解
推 : 不是原鈑件 沒開發票 有後續嗎?79F 11/05 18:59
噓 : 如果今天客人摸摸鼻子認賠 他不就賺翻了 這樣五顆星喔80F 11/05 18:59
推 : 除非熟客,台灣高價二手車商大都沒試車的,弘達非特例81F 11/05 19:00
→ : 五顆星的是PTT網友吧 沒有網路的聲量 你以為老闆鳥你喔82F 11/05 19:00
→ : 說謊是被告的權利,看多了,反正不用管他事實是什麼,83F 11/05 19:00
→ : 底盤問題又不給試車要講清楚,但肯原價收回給個箭頭84F 11/05 19:00
→ : 不能拿全賣平價車的車商來比較85F 11/05 19:00
推 : 好想喝法拉利香檳86F 11/05 19:01
→ : 另外弘達制度是業務自己收車整備自己賣嗎?其他人甚至公87F 11/05 19:01
推 : 業務中飽私囊也太瞎了吧88F 11/05 19:01
推 : 給全額退車,別說其他間二手車商了,也比新車公司89F 11/05 19:01
噓 : 這台下一個接盤的自己小心啊90F 11/05 19:01
→ : 司都不知道車況 買的時候都不告知?91F 11/05 19:01
→ : 強92F 11/05 19:01
推 : 1. 車子狀況沒把關 2. 之前去二手車商很多都有試車 也試93F 11/05 19:01
→ : 過911都沒問題
→ : 過911都沒問題
→ : 重點是節省了一件煩心的事情。恭喜喔,只要沒有明確的95F 11/05 19:02
→ : 繳款進入公司帳號的金流,差價的理由要怎麼掰都是被告
→ : 的權利,看多了,這樣為什麼我告訴你一定要有金流或收
→ : 現金和合約的證據,才能快速幫你解決,一刀中獎
→ : 繳款進入公司帳號的金流,差價的理由要怎麼掰都是被告
→ : 的權利,看多了,這樣為什麼我告訴你一定要有金流或收
→ : 現金和合約的證據,才能快速幫你解決,一刀中獎
推 : 雖然發生這種鳥事,但處理起來比奧迪事件好多了99F 11/05 19:03
推 : 不給試車可以問看看能否業務開車自己坐副駕跑一圈,多100F 11/05 19:03
→ : 數心裡沒鬼的會同意
→ : 數心裡沒鬼的會同意
推 : 原價買回不錯了吧!不少原廠賣新車,賣出車王或是交車前一刻102F 11/05 19:03
→ : 發生事故,都不一定原價買回了
→ : 發生事故,都不一定原價買回了
推 : 原廠不太在乎聲譽,家大業大你不買多的是人買104F 11/05 19:04
→ : 話說我對香檳有興趣耶 XD105F 11/05 19:04
→ : 但網紅車商就不太能扛著輿論壓力了106F 11/05 19:05
推 : 屌打奧迪原廠 可以了107F 11/05 19:06
推 : 想知道底盤異音跟換板的解釋108F 11/05 19:07
推 : 不要用車況去跟二手車商吵,那個輸面太大,用合約金額109F 11/05 19:07
→ : 跟時間應收款金差異去咬公司,不用管業務是否離職,只
→ : 要合約上面有蓋負責人和公司章,咬著公司即可完美處理
→ : 跟時間應收款金差異去咬公司,不用管業務是否離職,只
→ : 要合約上面有蓋負責人和公司章,咬著公司即可完美處理
推 : 對啊 換門這件事是重點 老闆有提到嗎?112F 11/05 19:08
推 : 謝老闆有帶大奶業務去嗎 不然你一下就消氣了113F 11/05 19:09
推 : 有誠意 給推114F 11/05 19:09
推 : 原廠家大業大根本沒在怕 像賓士有台GLB35 修不好115F 11/05 19:09
→ : 事主不爽虧錢賣掉 賓士也沒修好收回去賣給下一個
→ : 事主不爽虧錢賣掉 賓士也沒修好收回去賣給下一個
→ : 是說弘達上片了117F 11/05 19:09
推 : 原鈑件????????118F 11/05 19:09
→ : 好吧,還是恭喜原po事情有完美ending119F 11/05 19:09
→ : 宏達這種網紅店靠網路的 當然怕得要死 很正常啦120F 11/05 19:09
→ : 這事情還可以拍一片賺個流量 車收回來虧幾萬出掉而已
→ : 這事情還可以拍一片賺個流量 車收回來虧幾萬出掉而已
推 : 我也覺得比起奧迪好多了122F 11/05 19:10
推 : 好歹也賠償個幾萬吧123F 11/05 19:10
→ : 不能試車的原因是什麼呀?124F 11/05 19:10
→ : 今天要是那台車賣掉回去開個一年 我不信原價收回125F 11/05 19:10
→ : 這種談的不是錢啦 是奇摩子的問題126F 11/05 19:11
推 : 謝老闆給我感覺就有點江湖味的傳統老闆 但宏達擴張太快127F 11/05 19:12
→ : 了員工訓練沒搞好
→ : 了員工訓練沒搞好
推 : 老闆退車沒要求刪文就還行129F 11/05 19:12
推 : 二手車不給試車,如何現況交車。130F 11/05 19:13
推 : 全台最大客服,有料!131F 11/05 19:13
噓 : C’mon 跟 you’re?132F 11/05 19:13
推 : 不對啊 你時間不用錢喔 痾133F 11/05 19:13
推 : 後續處理真的給推134F 11/05 19:16
推 : 了不起負責135F 11/05 19:16
推 : 萊茵報告真的假的136F 11/05 19:17
噓 : 比那個奧迪總代理好多了137F 11/05 19:17
→ : 業務也太敢...138F 11/05 19:18
推 : 台灣哪一個代理商原廠會這樣負責的139F 11/05 19:18
推 : 這樣就五星推...不就摸頭 台灣消費者真的很可憐140F 11/05 19:19
推 : 老闆不可能要求刪文啦 他們很靠PTT吃飯的捏141F 11/05 19:19
推 : 笑死,二手車商比原廠車商負責任。142F 11/05 19:20
→ : 重點是為什麽會有這麽大問題的車在賣吧143F 11/05 19:20
推 : 有帶女業務道歉嗎?144F 11/05 19:20
噓 : 不是鄉民也會這樣處理嗎?145F 11/05 19:20
推 : 原價買回,推老闆,也恭喜原po遇到這麼有誠意負責的老闆146F 11/05 19:22
→ : ,事情圓滿順利
→ : ,事情圓滿順利
推 : 浪費精神時間,這個和解誠意不大。148F 11/05 19:23
推 : 這樣五顆星149F 11/05 19:24
推 : 商譽很重要啊,先別管對方是不是真心誠意,但為了這一150F 11/05 19:24
推 : 處理好 別刪文 留著考古 以後鄉民都比照辦理嘿! 嘻嘻151F 11/05 19:24
→ : 嘻
→ : 嘻
→ : 百多萬,破壞他們這種規模的車商商譽,這種處理很合理153F 11/05 19:24
推 : 猜得到會原價買回 這招目前是二手車網紅的共識 另外他們上154F 11/05 19:24
推 : 原價買回有點強 負責155F 11/05 19:24
→ : 個短影音先滅火 無聊的可以去看看156F 11/05 19:24
→ : 你們員工戲耍我,懲罰他是應當,補償我也是必須。157F 11/05 19:24
推 : 拐到大賺,沒拐到頂多退本金,這樣也能支持喔?難怪台158F 11/05 19:25
→ : 灣商人這麼敢
→ : 灣商人這麼敢
→ : 只是不給試車想知道原因 不給試好像怪怪的 業界都這樣160F 11/05 19:25
噓 : 國稅局大場面咧161F 11/05 19:25
→ : 嗎? 小施也不能試ㄇ162F 11/05 19:25
推 : 有負責就給推163F 11/05 19:26
噓 : 車子有問題都沒交代?164F 11/05 19:26
推 : 所以業務A了三萬老闆不知道,車子一樣不給試車等下165F 11/05 19:26
→ : 一頭羊來給他車子買,還你錢跟補貼一下換個名聲之
→ : 後換其他人中招而已
→ : 一頭羊來給他車子買,還你錢跟補貼一下換個名聲之
→ : 後換其他人中招而已
→ : 進口車很多不給試吧 又或是下訂確定要才給試168F 11/05 19:27
→ : 這次問題比較大是兩個車門都換過卻沒講
→ : 這次問題比較大是兩個車門都換過卻沒講
推 : 至少會承認錯誤,反觀.....170F 11/05 19:29
→ : 車有問題還賣?171F 11/05 19:29
推 : 雖然台灣沒有一賠三 但以原價買回在台灣很有誠意了172F 11/05 19:30
推 : 兩個車門換個葉子板換個都沒講業務還A走三萬底盤亂173F 11/05 19:30
推 : 不錯啊比某佛門的印度阿三好多了174F 11/05 19:31
→ : 七八糟也沒講根本不給試車二手車商真好當,這次會處175F 11/05 19:31
→ : 理還不是鬧大了影響商譽如果碰到那種不懂車也不會鬧
→ : 理還不是鬧大了影響商譽如果碰到那種不懂車也不會鬧
推 : 下次找大奶業務才能享受完整服務177F 11/05 19:31
→ : 的羊車商那會管你,真的負責是顧客還沒反應前就處理178F 11/05 19:31
→ : 好嗎反正再等下一頭羊出現就好了
→ : 好嗎反正再等下一頭羊出現就好了
推 : 結果還是沒看到黑絲爆乳。180F 11/05 19:32
推 : 沒有黑絲爆乳還被黑了三萬 777181F 11/05 19:33
→ : 弘達男業務是混太慘嗎 還要自己搞業外收入182F 11/05 19:33
推 : 比奧迪原廠服務好183F 11/05 19:33
噓 : 摸頭笑嘻嘻,你各位又當了一次工具人,看了真想吐184F 11/05 19:33
→ : 上影片了185F 11/05 19:33
→ : 不過比奧迪好可以了啦 一樣是換門 人家跟你打官司186F 11/05 19:33
推 : 弘達有先發了短影音解釋說明 等週六發長片187F 11/05 19:33
→ : 善終大家和氣,推推188F 11/05 19:34
推 : 你發文的效果達到了啊189F 11/05 19:34
→ : 車有問題業務又剛好中飽私囊可以馬上開除,好巧喔190F 11/05 19:35
推 : R哥手骨粗勇+爆成這樣全身而退 接下來應該就裝死到底了191F 11/05 19:35
推 : 這篇文寫的蟹老闆危機處理流暢的令人毛骨悚然,145192F 11/05 19:35
→ : 萬的車,業務私吞個3萬很嚴重就被開除?總覺得怪怪
→ : 的,前面幾偏跟結束事件談的東西也沒什麼關聯,車
→ : 子本身問題很大隻字不提,利用公眾力量取得自己想
→ : 要的成果,最後感恩蟹老闆,嗯嗯。
→ : 萬的車,業務私吞個3萬很嚴重就被開除?總覺得怪怪
→ : 的,前面幾偏跟結束事件談的東西也沒什麼關聯,車
→ : 子本身問題很大隻字不提,利用公眾力量取得自己想
→ : 要的成果,最後感恩蟹老闆,嗯嗯。
→ : 然後恭喜事情處理起來啦 大家可以回去了197F 11/05 19:36
推 : 了不起 負責198F 11/05 19:37
→ : 樓上私吞3萬還不嚴重==199F 11/05 19:37
推 : 在台灣ptt發文比走法院有用XDD200F 11/05 19:37
推 : 145買回去 贏麻了201F 11/05 19:37
→ : 先不論中間發生什麼事 危機處理及格啦202F 11/05 19:37
→ : 離職業務要被告了嗎?203F 11/05 19:37
→ : 接下來八成就大力臭幹被離職業務204F 11/05 19:37
推 : 反觀奧迪205F 11/05 19:38
推 : 不然PTT有什麼屁用?看這邊一堆叫人700萬新車的勁戰仔206F 11/05 19:38
→ : 講屁話嗎?
→ : 講屁話嗎?
噓 : 8000就被摸頭 不知有多少人只能自己吞208F 11/05 19:38
推 : 業務暗槓三萬會有刑事責任嗎?209F 11/05 19:38
→ : 至少本版是有用的工具人不是沒用的火山孝子,真阿Q210F 11/05 19:39
推 : 台灣買二手車 水真的深QQ211F 11/05 19:41
推 : 買回ok212F 11/05 19:41
→ : 好壞就比較來的 退車在這行業已經算資優生了213F 11/05 19:41
推 : 員工素質也太鳥 明目張膽a錢214F 11/05 19:42
推 : 我覺得老闆應該包個紅包給原Po才對215F 11/05 19:42
→ : 業務侵占+背信216F 11/05 19:42
推 : 車行原價買回,自然車況就不用再跟你們交代後續,但這217F 11/05 19:43
→ : 種車很少,想碰的應該還是多少會打聽
→ : 種車很少,想碰的應該還是多少會打聽
→ : 送的酒折現捐給慈善機構,當工具人就沒遺憾算行善219F 11/05 19:44
噓 : 所以說原本要賣142 那還不是一樣不是原板車220F 11/05 19:44
→ : 但我覺得蟹老闆如果會做人,應該也要包個145萬/1個月的221F 11/05 19:44
→ : 利息當紅包給大學長,從買了車就是鳥事的開始
→ : 利息當紅包給大學長,從買了車就是鳥事的開始
→ : 不是?這樣還能給到5顆星?至少換作是我是不會啦223F 11/05 19:46
推 : 只能說處理結果還行,但以後的人要買要多想想224F 11/05 19:47
推 : 買車跟娶老婆一樣不能試欸225F 11/05 19:48
→ : 反正這篇出來正反面效果到了,水管底下都在聊奶226F 11/05 19:49
→ : 3萬元的業務侵佔當然會有刑事責任 但是對比這整起227F 11/05 19:49
→ : 事件根本不是重點更像案外案
→ : 事件根本不是重點更像案外案
推 : 有叫大女乃 業務出來接待嗎?229F 11/05 19:49
→ : 一年賣幾百台的老闆 這樣才是正常的 不用為了一台車毀了自230F 11/05 19:52
→ : 己信譽
→ : 己信譽
→ : 超好笑,結果鄉民一直想黑沒黑成功哈哈232F 11/05 19:52
推 : 哇靠大逆轉233F 11/05 19:53
推 : 發票跟爛車才是重點吧234F 11/05 19:53
推 : 倒不如說,如果已經談到最後了,試車有必要性235F 11/05 19:53
→ : 也不一定要買家試車,業務開一趟也行,這是合理的條件
→ : 也不一定要買家試車,業務開一趟也行,這是合理的條件
推 : 所以為啥不能試車237F 11/05 19:54
推 : 至少有處理了 誠意也夠了 只是那業務素質..238F 11/05 19:54
→ : 弘達那些車A到沒人能扛吧239F 11/05 19:54
→ : 又不是全新車,中古車在怎樣一定會多少有些要買家包容的240F 11/05 19:54
→ : 這危機處理只能說剛好 但看起來問題還是一堆241F 11/05 19:54
→ : 地方242F 11/05 19:55
噓 : 摸頭笑CC243F 11/05 19:55
推 : 真的蠻有誠意的244F 11/05 19:55
推 : 太快會扣牌245F 11/05 19:56
推 : 浪費你一堆時間成本…246F 11/05 19:57
→ : 樓上是指某個B的某個所?247F 11/05 19:57
→ : 進口豪車能試車應該沒幾家吧248F 11/05 19:57
→ : 變樓樓上249F 11/05 19:57
→ : 沒買車的比要買車的還氣,人家上來po 就是討個說法一250F 11/05 19:57
推 : 還是要試車然後再開罰單營業損失251F 11/05 19:58
→ : 個交代,整天說人家摸頭,就算被摸頭原po跟車商至少兩252F 11/05 19:58
→ : 方心甘情願,反而現在一堆下不了台的有夠尷尬
→ : 方心甘情願,反而現在一堆下不了台的有夠尷尬
推 : 想不到更有誠意的處理了,大推謝老闆的危機處理跟態254F 11/05 19:59
→ : 度!以後二手車知道去哪買了,繼續支持弘達,成為
→ : 全台最大車商給大家優質買賣環境!
→ : 度!以後二手車知道去哪買了,繼續支持弘達,成為
→ : 全台最大車商給大家優質買賣環境!
→ : 原價買回是基本中的基本,都快爆炸了!257F 11/05 20:00
→ : 各位說的基本,在現實中,真的少之又少…258F 11/05 20:02
推 : 不能試車真的很不合理259F 11/05 20:02
→ : 底盤有問題的車拿來賣不能試乘,這鍋總不是業務的吧260F 11/05 20:02
→ : 不吃流量的非網紅店,很難有這種處理方式吧?261F 11/05 20:03
推 : 不摸頭等等炸一波更大的262F 11/05 20:04
推 : 原價買回不就之前很多人說中的處理嗎 現在感恩戴德了263F 11/05 20:05
→ : 笑死
→ : 笑死
→ : 弘達一定也看到大家的疑問,希望長片會交代大家的疑惑點265F 11/05 20:06
→ : 。 至於要不要接受說法,就各自解讀了。
→ : 。 至於要不要接受說法,就各自解讀了。
→ : 沒有精神賠償?就這樣放過他?267F 11/05 20:06
推 : 有處理給讚268F 11/05 20:06
→ : 所以換兩個門情況到底是怎樣269F 11/05 20:07
推 : 果然是出來摸頭了!業務有問題跟老闆教導無關嗎?270F 11/05 20:07
推 : 其實致命要害是發票 老闆不趕快出來處理掉會燒很大271F 11/05 20:09
推 : 推原價買回 挽救商譽這樣就對了272F 11/05 20:09
→ : 已經知道原PO要去國稅局找碴了 立馬要處理273F 11/05 20:10
推 : 跟那個audi事件,算好很多了吧274F 11/05 20:10
→ : 反正車子弄一弄 還不是要賣給下一個北七275F 11/05 20:10
推 : 我認真問二手車真的不能試車?276F 11/05 20:11
推 : 謝ptt吧 搞不好之前公司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277F 11/05 20:12
推 : 原價買回~給過278F 11/05 20:12
→ : 二手車行不給試車還有理由跟原因喔? 試車不是基本權279F 11/05 20:12
→ : 利嗎? 又不是限量超跑
→ : 利嗎? 又不是限量超跑
噓 : 五星?鄉民真好用內281F 11/05 20:12
→ : 試車是基本權利XD阿試了完全沒問題是有要馬上成交嗎282F 11/05 20:16
推 : 可以試車啦 應該是他們來客量大懶得給你試才話術你283F 11/05 20:16
噓 : ???284F 11/05 20:17
推 : 原價買回有誠意,推285F 11/05 20:19
推 : 原價買回是基本而已 誠意是那瓶酒嗎?286F 11/05 20:21
→ : 進口車的二手車行 試車有基本嗎 怎感覺是少數..287F 11/05 20:22
推 : 不懂一堆人原價買回還在吹毛求疵什麼,踩著道理硬要288F 11/05 20:24
→ : 凹到底是嗎?買家心情也都照顧到了不能多鼓勵這種
→ : 商家硬要高標準只會更少車商願意從正
→ : 凹到底是嗎?買家心情也都照顧到了不能多鼓勵這種
→ : 商家硬要高標準只會更少車商願意從正
推 : 別忘了某奧會跟你跑法院的~291F 11/05 20:25
噓 : 兩個門換過 還算是原鈑件?292F 11/05 20:26
推 : 換兩個門還是賣這個價格嗎?沒被抓到的話公司可能爆賺293F 11/05 20:27
→ : 原價買回等於有誠意?
→ : 原價買回等於有誠意?
噓 : 紅明顯 第6點不給試原因到底是什麼?295F 11/05 20:27
推 : 竟然吞下來了 猛猛 有伴手禮不錯了啦296F 11/05 20:27
推 : 蟹老闆出手了 安全下莊297F 11/05 20:28
推 : 雙B原廠CPO的車牌都繳銷了其實也不會讓你試啊 頂多款式夠新298F 11/05 20:30
→ : 的能幫你安排新車部門的同款試乘車
→ : 的能幫你安排新車部門的同款試乘車
→ : 沒有藍色試車牌?300F 11/05 20:31
推 : 能不能試車本來就是看車商原則,二手重機車行也有不給試301F 11/05 20:32
→ : 車的啊 一堆問問哥 媽寶弟
→ : 你無法接受這樣的原則就換一家找車
→ : 車的啊 一堆問問哥 媽寶弟
→ : 你無法接受這樣的原則就換一家找車
→ : 可以不給試車啊,那最好有才條確保商品沒問題304F 11/05 20:34
→ : 媽的拿台問題車出來還不給人試乘是想敲盤子逆?
→ : 媽的拿台問題車出來還不給人試乘是想敲盤子逆?
推 : 國稅局出門還會回頭嗎306F 11/05 20:35
推 : 業務侵佔3萬?業務會偷那麼少?307F 11/05 20:36
推 : 偷太多會被發現 通常是每賣一台都弄一點 二手車行業務常308F 11/05 20:37
→ : 見的方式,還有走私的
→ : 這邊走私的意思跟那個走私不一樣
→ : 見的方式,還有走私的
→ : 這邊走私的意思跟那個走私不一樣
推 : 業務侵佔是公訴罪 有趣喔311F 11/05 20:38
→ : 反正二手車行業務常常找那種阿薩布魯的在做,上面老闆也312F 11/05 20:38
→ : 不盯緊
→ : 不盯緊
推 : 我也要香檳314F 11/05 20:39
推 : 感覺最核心的點沒解決 原版件 結果兩片門全部換過315F 11/05 20:40
→ : 浪費原PO這麼多時間精神精力 結果原價買回+送瓶酒?
→ : 浪費原PO這麼多時間精神精力 結果原價買回+送瓶酒?
推 : 因爲你把事情鬧大,當然原價買,而這個價錢對公司而317F 11/05 20:41
→ : 今天要是車況沒問題 業務中飽私囊的事情也不會被發現318F 11/05 20:41
→ : 言無感,能用錢打發的事對富人而言就是爽事。319F 11/05 20:41
→ : 如果今天事情沒鬧大,底氣沒原PO高,還會原價買回嗎
→ : 如果今天事情沒鬧大,底氣沒原PO高,還會原價買回嗎
噓 : 紅明顯 想知道換門的部分老闆有說明嗎321F 11/05 20:41
→ : ? 都敢賣你底盤唧唧叫,兩門都拆過的車了。322F 11/05 20:41
推 : 平常有在創作劇本的興趣嗎?323F 11/05 20:41
→ : 這麼大的車商 居然有AB價 這甚至可以告的吧...324F 11/05 20:42
噓 : 恭喜原po,也恭喜弘達洗白,看前面一堆留言帶風向罵弘達325F 11/05 20:42
→ : 的,會道歉嗎?
→ : 鄉民前面罵成這樣,結果原po和解,弘達售後真的服務很好
→ : 的感覺
→ : 的,會道歉嗎?
→ : 鄉民前面罵成這樣,結果原po和解,弘達售後真的服務很好
→ : 的感覺
推 : 太好了329F 11/05 20:44
→ : 這樣有算洗白喔 上面標準也太低330F 11/05 20:46
推 : 有說明書給推331F 11/05 20:47
推 : 就說弘達每個月營業金流都億來億去的,145W根本小錢332F 11/05 20:47
推 : 如果你沒爆出來,直接找車商不知道結果會不會一樣333F 11/05 20:48
→ : 所以就直接買回,再賣給不在意的接盤俠就好334F 11/05 20:48
→ : 感覺沒有什麼額外的賠償給車主335F 11/05 20:49
推 : 雖然看戲的人造成輿論壓力可以促成和解 但糾紛處理不是336F 11/05 20:50
→ : 要滿足看戲的人
→ : 要滿足看戲的人
→ : 原po車主都已經給5顆星很滿意,怎麼還有鄉民很不滿意?338F 11/05 20:50
推 : 業務a錢不可取。怎麼業務一堆都有問題339F 11/05 20:51
→ : 奇怪,怎麼感覺鄉民比原po還氣?340F 11/05 20:51
推 : 想認領香檳XD341F 11/05 20:52
噓 : 爆成這樣原價買回而已算有誠意?板件問題勒?鄉民標準342F 11/05 20:53
→ : 突然變那麼低喔
→ : 突然變那麼低喔
→ : 原價買回 算有誠意了 弄大對他沒好處344F 11/05 20:53
→ : 鄉民都只想看大場面 處理事情的又不是鄉民
→ : 鄉民都只想看大場面 處理事情的又不是鄉民
推 : 笑了,二手車還不給試車喔。346F 11/05 20:55
→ : 這波事件大家都知道弘達售後多麼好,車主很滿意。圓滿落347F 11/05 20:55
→ : 幕。
→ : 幕。
推 : 來回周旋浪費的時間要怎麼算?很難說這是圓滿順利欸349F 11/05 20:56
推 : 危機處理不錯 但下一個不這麼鬧的要倒霉了350F 11/05 20:57
推 : ptt全台最大正義客服 鄉民的勝利351F 11/05 20:58
→ : 鄉民這次真的幫弘達打了一個好形象的大廣告352F 11/05 21:01
推 : 這應該的吧....353F 11/05 21:03
推 : 花一點錢買商譽 這才是正常邏輯354F 11/05 21:10
→ : 一堆慣老闆為了一些錢敗掉商譽 真的可笑
→ : 一堆慣老闆為了一些錢敗掉商譽 真的可笑
推 : 本來就這樣了356F 11/05 21:11
推 : 這個處理可以357F 11/05 21:18
推 : 不能試車真的蠻奇怪的阿 不試怎麼知道沒問題358F 11/05 21:18
推 : 不鬧大的話大概就只能自己吞了359F 11/05 21:19
推 : 所以國稅局還查稅嗎?360F 11/05 21:21
推 : 摸頭?361F 11/05 21:22
推 : 騙不成頂多退費,難怪那麼多糾紛。362F 11/05 21:23
推 : 全額買回可以了反觀原廠363F 11/05 21:25
推 : 蟹老闆算有誠意了364F 11/05 21:25
推 : 讚,有圓滿解決就很讚365F 11/05 21:25
推 : 為什麼不能試車????366F 11/05 21:26
推 : 至少賠個訂金之類的吧...367F 11/05 21:27
推 : 業務阿貓阿狗都能做,要被處理了368F 11/05 21:28
推 : 推文裡怎麼有洗地感這麼重的 還在那邊感恩戴德369F 11/05 21:29
→ : 反正,網紅起爭議後都差不多,摸頭就沒了370F 11/05 21:30
→ : 切割業務大獲全勝371F 11/05 21:34
推 : 所以為什麼不給試車?372F 11/05 21:34
推 : 有誠意???隨便啦,覺得尬意的人記得一定要去找他問車373F 11/05 21:35
→ : 看看唷,交易成功祝福萬事如意!
→ : 看看唷,交易成功祝福萬事如意!
推 : 燒成這樣不是大奶能解決的,還不快處理給推375F 11/05 21:36
推 : 推後續+沒砍原文376F 11/05 21:37
推 : 摸摸頭了377F 11/05 21:37
推 : 可以啦! 自己覺得是happy ending就好378F 11/05 21:41
推 : 有後續給推 黑絲補一下吧379F 11/05 21:42
→ : 原價買回有很難嗎?才虧一瓶酒,假一賠十再來崇拜吧380F 11/05 21:43
推 : 至少有好結果 恭喜381F 11/05 21:44
推 : 買回去就是負責有擔當,推382F 11/05 21:48
推 : 了不起 負責383F 11/05 21:48
推 : 弘達洗白在哪我是看不出來,倒是看到很多網軍先上來很384F 11/05 21:48
→ : 粗糙的業推。今天是因為事情鬧大,又有國稅局的問題才
→ : 這樣乾脆,一般消費者你試試,去店裡問可能直接被棒球
→ : 隊轟出來
→ : 粗糙的業推。今天是因為事情鬧大,又有國稅局的問題才
→ : 這樣乾脆,一般消費者你試試,去店裡問可能直接被棒球
→ : 隊轟出來
推 : 還不錯至少沒有擺爛到底388F 11/05 21:49
推 : 只有原價買回?原po花了那麼多時間精力只值一瓶酒喔389F 11/05 21:49
噓 : 摸摸頭就5星推喔?390F 11/05 21:50
→ : 業務侵占、修車叫貨瑕疵、中高價二手車有狀況店家不知道391F 11/05 21:51
噓 : 賣車的賠酒,業務欺騙,誰去誰傻392F 11/05 21:52
→ : 講難聽點就是差點騙到一個冤大頭,只是被翻桌鬧大而已393F 11/05 21:52
推 : 不管是業務或老闆,我覺得都是九分唬爛,不過錢有順利394F 11/05 21:53
→ : 拿回來就好
→ : 拿回來就好
推 : 搞出這種事居然只有單純退費,原po也接受,真的是太善良396F 11/05 21:56
推 : 公關處理不錯397F 11/05 21:57
噓 : 讓人過不是這樣用的,不好意思送瓶酒就吞了?398F 11/05 21:59
→ : 怪怪的….399F 11/05 21:59
→ : 問題超大的。瑕疵未告知、詐欺騙錢,處理就業務離職沒400F 11/05 22:00
→ : 被告,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避避風頭,任何一項都是重大
→ : 醜聞,現在竟然一次來三項
→ : 被告,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避避風頭,任何一項都是重大
→ : 醜聞,現在竟然一次來三項
噓 : 你真好騙,還是你在騙網友403F 11/05 22:01
推 : 錢拿回來就好,車板真的有曝光度,車商會怕404F 11/05 22:03
推 : 危機處理還算及格,但要說是好老闆好商家嘛,大家自有定見405F 11/05 22:05
推 : 至少要多賠償個浪費時間的機會成本,包個吉利數字的紅包406F 11/05 22:06
→ : 吧?浪費一堆時間,我猜也是老闆看風向覺得秒頭不對要趕
→ : 快處理
→ : 吧?浪費一堆時間,我猜也是老闆看風向覺得秒頭不對要趕
→ : 快處理
推 : 原價買回 謝老闆有誠信 新車也是有會檸檬車409F 11/05 22:08
→ : 原廠賣爛車可沒原價買回呢(看那個OOOO)
→ : 原廠賣爛車可沒原價買回呢(看那個OOOO)
→ : 謝老闆真的很會做人411F 11/05 22:12
噓 : 要說好,其實沒資格,這做法只是剛好及格412F 11/05 22:13
→ : 要跟奧迪比就沒那麼爛而已,認真說都很爛
→ : 一開始不要隱匿瑕疵不就沒這些事,買二手車又沒要求多
→ : 完美,但誠實是基本
→ : 要跟奧迪比就沒那麼爛而已,認真說都很爛
→ : 一開始不要隱匿瑕疵不就沒這些事,買二手車又沒要求多
→ : 完美,但誠實是基本
→ : 是不是沒照著沒買車的酸民意見賠償,就是不好的車商?416F 11/05 22:13
→ : 你不喜歡這家就去買新車不就好
→ : 你不喜歡這家就去買新車不就好
→ : 你不喜歡別人評論就不要看不就好了?418F 11/05 22:15
→ : 還原價買回,要不要乾脆買一賠二?419F 11/05 22:15
推 : 求償還要花時間花律師費,最後可能到手的錢比買車的錢還少420F 11/05 22:16
→ : ,幹嘛浪費生命去搞事
→ : ,幹嘛浪費生命去搞事
→ : 搞的好像很多酸民跟這家買過一樣,氣成這樣何必?422F 11/05 22:17
推 : 還算有誠意,不過沒解釋異音還是避重就輕423F 11/05 22:19
推 : 法拉利香檳上網查一下才一千多塊 配上處理的時間成本424F 11/05 22:19
→ : 原PO算大賠吧?
→ : 原PO算大賠吧?
推 : 水喔426F 11/05 22:22
→ : 不給試車又賣問題車,要馬誠信問題 要馬能力問題427F 11/05 22:24
→ : 推後續428F 11/05 22:26
→ : 你要不要去看看哪家二手車商,出問題會這樣直接買回?講429F 11/05 22:30
→ : 的好像每家都這樣好退車一樣XD
→ : 的好像每家都這樣好退車一樣XD
→ : 少一家可以篩選,還不錯啦431F 11/05 22:31
→ : 直接原價買回,還能被酸。要不要酸民自己開一家車廠?432F 11/05 22:31
推 : 止血的算早,可接受433F 11/05 22:33
推 : 勉強給過,不然也沒其他更好的處理方式了吧,但我不會買434F 11/05 22:34
→ : 這家了
→ : 這家了
推 : 給過436F 11/05 22:36
→ : 再次見證ptt的power
→ : 再次見證ptt的power
推 : 買回去用最早的收購價盤出去就好了,根本不虧438F 11/05 22:37
推 : 給過 希望所有二手車商共勉之 賺你該賺的439F 11/05 22:38
推 : 負責就好 反觀其他二手車商 只能說有比較有差440F 11/05 22:38
推 : 有後續,推。441F 11/05 22:40
推 : 蟹老闆真的不錯442F 11/05 22:43
推 : 有始有終推443F 11/05 22:43
推 : 屌打臺灣奧迪444F 11/05 22:45
推 : 不是呀!重點是為什麼賣一台有問題的車?445F 11/05 22:46
推 : 處理的圓滿就好446F 11/05 22:47
推 : 沒上PTT 才不相信會處理 要處理還會波上來嗎447F 11/05 22:47
→ : 有圓滿處理就是好的448F 11/05 22:48
推 : 至少比BMW桃園某總代理好 垃圾BMW本人這輩子不考慮449F 11/05 22:52
推 : 不錯了啦 看看買新車奧迪的 出事連原價買回都不肯450F 11/05 22:53
→ : 遇到其他車商你就算po PTT,也沒幾個車商會原價買回處理好451F 11/05 22:54
→ : 嗎
→ : 嗎
推 : 但有處理還是贏一大票賣車的啦 坐等週六的影片453F 11/05 22:54
推 : 摸頭了,可以啦至少我們鄉民沒吃虧,業者更要自律454F 11/05 22:55
推 : 用錶買是什麼意思?455F 11/05 22:56
推 : 已經算完美解決了啦!我就不信有鄉民敢對這麼大的進口車456F 11/05 22:57
推 : 買二手車的風險就是會買到問題車啊457F 11/05 22:57
→ : 行硬拼倒底,是沒出過社會嗎?458F 11/05 22:57
推 : 後續推459F 11/05 22:58
推 : 老實說,給你“慘痛”購車經驗的二手車商,居然還能得460F 11/05 22:58
→ : 到五顆星,教授的平常都怎麼給學生打分數的?!
→ : 到五顆星,教授的平常都怎麼給學生打分數的?!
推 : 笑鼠 沒關係的普通人絕對不是這種結局462F 11/05 22:59
→ : 很多人是不是天真以為po PTT就能讓車商原價買?有看過阿慈463F 11/05 22:59
→ : 的頻道嗎?
→ : 的頻道嗎?
推 : 了不起負責465F 11/05 23:03
→ : 不給試車是正常的嗎?我覺得怪怪的466F 11/05 23:04
推 : 了不起負責 但不給試車 也敢買 真的心很大467F 11/05 23:05
推 : 維修1.2萬沒有處理嗎?468F 11/05 23:08
推 : 重點是異音吧 這問題ㄧ試就知道了 二手車都不知道跑多少469F 11/05 23:10
→ : 公里去了還不能試車 水這麼深喔
→ : 公里去了還不能試車 水這麼深喔
→ : 王56你就不要那天遇到車子的買賣糾紛上來批踢踢哭,大471F 11/05 23:14
→ : 概會被噓到自己刪文
→ : 概會被噓到自己刪文
推 : 也算有認真處理啦473F 11/05 23:14
推 : 感覺要賠錢吧時間成本風險不用算嗎474F 11/05 23:14
→ : 作弊有承認通常考卷還是給0分耶475F 11/05 23:15
推 : 原價買回 真的已經贏很多了 其實真的沒必要一直追殺476F 11/05 23:17
推 : 原價買回給推477F 11/05 23:18
推 : 直接原價買回不錯了啦,原廠都不一定這麼乾脆478F 11/05 23:21
→ : 很多酸民言論就已經不在乎買賣糾紛,人家都發文說滿意和479F 11/05 23:21
→ : 平解決,酸民只想追殺店家
→ : 平解決,酸民只想追殺店家
推 : 浪費一堆時間跟精神原價買回叫很棒?不就是你賣爛車?481F 11/05 23:21
→ : 好笑的是畫餅,然後講不出哪家車商,能做的比弘達更好482F 11/05 23:22
推 : 也許車況只有業務知道 也不見得是老闆的鍋483F 11/05 23:24
噓 : 一堆人邏輯有問題,店家一開始不要隱匿瑕疵,現在有需484F 11/05 23:24
→ : 要花錢請網軍在這邊洗地?二手車本來就不完美,重點是
→ : 買賣前要誠實告知好嗎
→ : 要花錢請網軍在這邊洗地?二手車本來就不完美,重點是
→ : 買賣前要誠實告知好嗎
推 : 企業中人是最難管理的 想多賺錢的業務很多 要完美管理不487F 11/05 23:26
→ : 可能 有出過社會應該不難理解吧?
→ : 可能 有出過社會應該不難理解吧?
推 : 你的損失=0 不過這家還是絕對不可信了489F 11/05 23:27
噓 : 完美管理不可能?那店收一收給其他能的人吧490F 11/05 23:30
推 : 謝老闆以前做兄弟場出生的,網路發達後轉型做正常車,491F 11/05 23:31
→ : 脫離事情本質了。492F 11/05 23:33
→ : 現在業者滿足原po的要求,給五星好評很合理吧~493F 11/05 23:35
推 : 芽芽我愛你494F 11/05 23:35
→ : 小施原價買回 了不起負責495F 11/05 23:43
→ : 宏達原價買回 請網軍來洗地喔?
→ : 宏達原價買回 請網軍來洗地喔?
→ : 樓上,中肯497F 11/05 23:47
推 : 好棒喔 好多人替蟹大老闆說話 想必都是千人企業董498F 11/05 23:48
→ : 座起跳 瞭解作頭家的辛苦~
→ : 座起跳 瞭解作頭家的辛苦~
推 : 可以啦 負責給推500F 11/05 23:50
推 : 可以了啦,反觀:501F 11/05 23:51
噓 : 不能試車真的很瞎502F 11/05 23:52
噓 : 大家這麼關心你,結果為何不給試車,搞猜謎?503F 11/05 23:52
推 : 酸的人能說出哪家原廠車子有問題願意原價買回就算你贏,弘504F 11/05 23:53
→ : 達在業界樹立標竿很棒呀
→ : 達在業界樹立標竿很棒呀
→ : 你完美脫身,然後鄉民一頭霧水,這樣好嗎?506F 11/05 23:53
噓 : 大家被用完就丟了507F 11/05 23:54
→ : 等之後長片看會不會說吧508F 11/05 23:56
噓 : 我是不相信中飽私囊三萬509F 11/05 23:59
→ : 當時開的發票(雖然應已報廢)秀出來不就知道了510F 11/06 00:02
推 : 不爽弘達做法的人也舉不出更好的店家,一間就好讓我見識511F 11/06 00:04
→ : 更好的店家就是一開始就不要詐騙啊512F 11/06 00:05
推 : 蟹老闆大獲全勝513F 11/06 00:06
→ : 難道原來買二手車被騙是常態了喔,好吧,如果是這樣,514F 11/06 00:06
→ : 當我沒說話
→ : 當我沒說話
推 : 你看小施有哪台不給試駕?516F 11/06 00:07
推 : 原po覺得對方處理手法可以接受就這樣吧517F 11/06 00:08
噓 : 聲量做成這樣,不會為了145萬砸自己招牌吧518F 11/06 00:08
→ : 一堆問題在裡頭,首先底盤有一堆異音的車還可以賣?519F 11/06 00:11
→ : 就是管理制度問題很大,每次都請業務走人,下一個選擇520F 11/06 00:11
→ : 最後摸頭原價買回,反正還是會有無窮的小白去上當521F 11/06 00:11
→ : 沉默他就賺到了,是這樣吧xD522F 11/06 00:11
噓 : 扯523F 11/06 00:14
→ : 買二手車被話術被騙 買後沒保障還真是常態524F 11/06 00:17
→ : 不然大家也不會找網紅車商買車
→ : 想的就是你為了商譽不會騙我 售後也會為了商譽有保障
→ : 不然大家也不會找網紅車商買車
→ : 想的就是你為了商譽不會騙我 售後也會為了商譽有保障
推 : 這處理合格阿 賣有問題的車是給車主回家自己修嗎527F 11/06 00:19
→ : 確實有些人動手能力比較強啦 這還是有隱瞞問題吧
→ : 確實有些人動手能力比較強啦 這還是有隱瞞問題吧
→ : 何況就算是這些網紅車商 哪家沒出過事 就知道台灣二手車環529F 11/06 00:20
→ : 境真的很差
→ : 境真的很差
推 : 題外話,小施宏達誰好誰壞我不知道,如果今天發生理所531F 11/06 00:23
→ : 當然的拾金不昧,居然要群眾支持讚賞拍拍手,不可悲嗎
→ : ?
→ : 當然的拾金不昧,居然要群眾支持讚賞拍拍手,不可悲嗎
→ : ?
推 : 這厲害534F 11/06 00:31
推 : 舉手 大溪自取預訂535F 11/06 00:31
噓 : 還有人挺有沒有搞錯?換過車門絕口不提,底盤異音也沒536F 11/06 00:34
→ : 提,阿不就用拐的,拐到大賺沒拐到退錢,這能挺?比不
→ : 退錢的好,但也不老實啊
→ : 我就不信收車的時候用拖的到店裡,開回店裡沒發現底盤
→ : 提,阿不就用拐的,拐到大賺沒拐到退錢,這能挺?比不
→ : 退錢的好,但也不老實啊
→ : 我就不信收車的時候用拖的到店裡,開回店裡沒發現底盤
![[圖]](https://i.imgur.com/6V2vFCQh.jpeg)
→ : 有問題?不會先告知?車門換過還有藉口說原車主隱瞞,541F 11/06 00:37
→ : 但哪個車商收車沒路試?壞引擎變速箱怎辦?
→ : 但哪個車商收車沒路試?壞引擎變速箱怎辦?
→ : 小施除了原價買回,還有另外包紅包給買車車主543F 11/06 00:38
推 : 以你的年齡跟社會歷練,你不會看不出這是好警察壞警察。544F 11/06 00:38
→ : 伸手不打笑臉人,當然沒有要做事做絕。142、145這個不予
→ : 置評。但你真心相信這台車他完全不知道狀況?
→ : 伸手不打笑臉人,當然沒有要做事做絕。142、145這個不予
→ : 置評。但你真心相信這台車他完全不知道狀況?
→ : 真的就這麼可悲。547F 11/06 00:47
→ : 這處理很基本吧,還沒賠你時間/精神損耗548F 11/06 00:52
噓 : 車子是AB車,你下訂後去拍賣場把車拉回來,當然沒有實549F 11/06 00:58
→ : 車可以試
→ : 車可以試
推 : 原po跟廠商彼此滿意就是好結局551F 11/06 00:59
推 : 蟹老闆不錯啦 高價三五百W找他 100W上下找小施552F 11/06 01:08
推 : 對那個業務來說也是好結局 車行不公布 可以繼續騙553F 11/06 01:09
→ : 有些東西勁戰CP仔不會懂 600W以上 謝老闆很可以554F 11/06 01:11
推 : 不給試車還是不ok555F 11/06 01:35
→ : 小施之前賣到調表車,直接原價買回再補一個紅包,在我556F 11/06 01:39
→ : 看他是想樹立二手車業處理重大瑕疵的標準,當然你要說
→ : 他打廣告也可以,畢竟影片拍出來。但這樣做的重點不就
→ : 是為了要跟89車行劃分開來嗎,讓消費者知道買到了瑕疵
→ : 車,願意負責的車行是什麼做法,其他89車行是什麼做法
→ : 。想擺脫89車行的標籤,往後大概原價買回只是最低標而
→ : 已,幾百萬或幾十萬的車都一樣,沒有差別待遇,這對整
→ : 個產業才是正向發展吧。當然愛用社會事處理的還是有辦
→ : 法生存,畢竟每天都有小白去車行找車,就看小施這個標
→ : 準能在二手車界撐多久不被淹掉。
→ : 看他是想樹立二手車業處理重大瑕疵的標準,當然你要說
→ : 他打廣告也可以,畢竟影片拍出來。但這樣做的重點不就
→ : 是為了要跟89車行劃分開來嗎,讓消費者知道買到了瑕疵
→ : 車,願意負責的車行是什麼做法,其他89車行是什麼做法
→ : 。想擺脫89車行的標籤,往後大概原價買回只是最低標而
→ : 已,幾百萬或幾十萬的車都一樣,沒有差別待遇,這對整
→ : 個產業才是正向發展吧。當然愛用社會事處理的還是有辦
→ : 法生存,畢竟每天都有小白去車行找車,就看小施這個標
→ : 準能在二手車界撐多久不被淹掉。
推 : 他如果在雞歪就送他去國稅局了,這帳上就有問題,還有你566F 11/06 01:41
→ : 老闆會不知道?不知不代表沒事欸
→ : 老闆會不知道?不知不代表沒事欸
→ : 確實有誠意 但業務行為非常不可取568F 11/06 01:49
推 : 蠻屌的569F 11/06 01:51
推 : 這串顯然有公關公司在洗吧 做法就持平而已 居然一堆人說570F 11/06 01:54
→ : 五星 還滿屌的 稱讚滿滿
→ : 五星 還滿屌的 稱讚滿滿
推 : 這廣告成本真低,一來一回,幾萬塊就搞定了。572F 11/06 01:58
→ : 還有5星好評,其他二手車行!?n_n
→ : 還有5星好評,其他二手車行!?n_n
→ : 整件事情還算是happy ending,有個快樂的結尾是最完美574F 11/06 02:03
→ : 覺得不管買什麼車,試車都是必要的過程不能省略
→ : 覺得不管買什麼車,試車都是必要的過程不能省略
推 : 如果每個案例都是原價買回去我會給推 所以先保留XD576F 11/06 02:05
→ : 原價買回當然阿殺力 但希望不是因應危機公關操作
→ : 但如果是標準工序的話 那還真的太乾脆 不得不推
→ : 二手車水很深 二手車行水更深 呼呼
→ : 原價買回當然阿殺力 但希望不是因應危機公關操作
→ : 但如果是標準工序的話 那還真的太乾脆 不得不推
→ : 二手車水很深 二手車行水更深 呼呼
噓 : 被摸頭了580F 11/06 02:41
推 : 死羊讓你拿去退貨了581F 11/06 02:48
推 : 所以發票呢?582F 11/06 03:39
推 : 摸頭了 沒講為啥收一台爛車583F 11/06 04:04
推 : 有處理就給讚584F 11/06 04:05
噓 : 原來喜歡被摸頭啊585F 11/06 04:05
→ : 不給試車怎麼說都說不過吧586F 11/06 04:59
噓 : rr4X4 :廣告上註明該車為原鈑件???587F 11/06 05:29
推 : 原價買回就給推!588F 11/06 05:41
推 : 後續說明影片流量,算誰?589F 11/06 06:15
噓 : 溫馨590F 11/06 06:25
推 : 好啦,至少有處理591F 11/06 06:32
→ : 網路上燒起來了,這結果不意外592F 11/06 06:33
推 : 這過程帶給買家諸多麻煩 原價加瓶香檳就打發感覺有點草率593F 11/06 06:33
→ : 但可能是買家與老闆之間談過的結果 旁人也不太好講啥
→ : 至少事情有個結果 其他細部疑問就看車商後面影片有沒解釋
→ : 但可能是買家與老闆之間談過的結果 旁人也不太好講啥
→ : 至少事情有個結果 其他細部疑問就看車商後面影片有沒解釋
噓 : 五顆星的是PTT網友吧 沒有網路的聲量 你以為老闆鳥你喔596F 11/06 06:37
噓 : 應該是謝謝網路上幫你高調的人吧……597F 11/06 06:39
推 : 原價購回 有誠意了598F 11/06 06:53
推 : 這次就是不給試車,結果底盤異音599F 11/06 07:08
推 : 這樣叫會做生意??這不是基本的彌補嗎?600F 11/06 07:28
噓 : 絕口不提為何賣有問題的車卻沒告知601F 11/06 07:43
推 : 推恭喜好結局602F 11/06 07:50
推 : 堆603F 11/06 07:55
推 : 其他車沒有同樣的問題嗎?604F 11/06 07:56
→ : 老闆霸氣給推605F 11/06 07:58
→ : 只能給箭頭 這件事問題還是一堆 業務是因為私拿那3萬才被606F 11/06 08:00
→ : 離職 那車本身的問題呢?
→ : 離職 那車本身的問題呢?
推 : 廣告原鈑件問題呢?608F 11/06 08:03
推 : 謝老闆很會做生意 蠻大器的609F 11/06 08:10
推 : 奧迪原廠還跟你GGYY 告來告去 浪費精神體力
推 : 奧迪原廠還跟你GGYY 告來告去 浪費精神體力
推 : 原價買回算有誠意了啦611F 11/06 08:22
推 : 果然鬧大才會處理612F 11/06 08:33
→ : 原價買回不是基本ㄇ 誠意在哪==?613F 11/06 08:40
→ : 就業務自己搞的咩614F 11/06 08:42
→ : 打你一頓 再給你醫藥費 算有誠意負責?615F 11/06 08:43
→ : 願意處理就是誠意了.不然你想要求償?問問你想要什麼誠意?616F 11/06 08:44
→ : 賣一台爛車怎麼說?遇到不懂車的 就白白被坑了617F 11/06 08:44
→ : 所以誠意的公道價是多少.618F 11/06 08:46
→ : 送香檳算嗎..
→ : 送香檳算嗎..
推 : 比多數原廠大器了,有誠意有商譽給推620F 11/06 08:54
推 : 旁邊有妹子嗎?621F 11/06 08:55
推 : 老闆處理的不錯622F 11/06 08:58
推 : 這結局 至少弘達>>>>>台灣凹迪623F 11/06 09:00
推 : 笑死,就知道這種結局,不是說要提告,老闆說啥你624F 11/06 09:00
→ : 就信
→ : 就信
推 : 真的有萊茵檢驗報告嗎怎麼跟大便一樣626F 11/06 09:01
→ : 老闆聰明 網紅電就是要客氣嘛627F 11/06 09:05
→ : 老闆都把車買回了還要怎樣?提告最好的結果也是這樣而已
→ : 老闆都把車買回了還要怎樣?提告最好的結果也是這樣而已
推 : 至少知道近期有台狀況差的SL400在市場流通629F 11/06 09:11
噓 : 二手車原價買回被讚有誠意?九月買的車到現在才幾個月630F 11/06 09:14
→ : ,車價跌很多?
→ : ,車價跌很多?
推 : 原價買回已是最好的結局了,提告曠日廢時,之前那個奧迪632F 11/06 09:16
→ : 事件纏訟4年,法官判賠26萬有比較好?奧迪根本沒在鳥你
→ : 事件纏訟4年,法官判賠26萬有比較好?奧迪根本沒在鳥你
推 : 就老闆止血,原po也不想麻煩而已634F 11/06 09:17
→ : 不算什麼誠意吧
→ : 不算什麼誠意吧
推 : 至少有摸頭636F 11/06 09:18
推 : 不給試車是哪招637F 11/06 09:19
推 : 雖然近來弘達影片刻意炫富與露奶以圖吸引豬哥土豪我已退追638F 11/06 09:21
推 : 老闆有誠意639F 11/06 09:21
→ : 但蟹老闆迅速止血處理還是要給個推,很多車商後面頂多給你640F 11/06 09:22
→ : 貼個錢,不然就是避而不見跑路的都有
推 : 至於能不能試車方面,我認為是要,但僅限廠區小繞一下
→ : 不然你想買一個二手車是前面一堆客人都開出去給你飆10公里
→ : 然後大腳急煞測性能的嗎?
→ : 貼個錢,不然就是避而不見跑路的都有
推 : 至於能不能試車方面,我認為是要,但僅限廠區小繞一下
→ : 不然你想買一個二手車是前面一堆客人都開出去給你飆10公里
→ : 然後大腳急煞測性能的嗎?
推 : 為商注重誠信,這家要打個問號。645F 11/06 09:39
推 : 我就問啦 雙門車兩個門都換過的原因是什麼?646F 11/06 09:41
推 : 洗五星!!647F 11/06 09:45
推 : 這樣處理真的很有誠意 而且老闆自己出面處理 推一個648F 11/06 09:48
推 : 雙方都止血的處理,純推紀錄649F 11/06 09:55
推 : 這樣還沒有誠意喔!多的是擺爛跟你對槓的店家或原廠650F 11/06 09:57
推 : 有始有終沒爛尾,給推651F 11/06 09:58
推 : 老闆有誠意 給個尊敬。確實老闆沒辦法管這麼細652F 11/06 10:01
推 : 推653F 11/06 10:06
推 : 有誠意 但是抱歉這車行沒辦法給過654F 11/06 10:06
→ : 1.沒辦法試車
→ : 2.沒顧好自己車的品質(底盤問題)
→ : 1.沒辦法試車
→ : 2.沒顧好自己車的品質(底盤問題)
推 : 這樣處理真的蠻有誠意的啊657F 11/06 10:08
→ : 感覺有些人硬要弄大才開心658F 11/06 10:11
→ : 原價回收659F 11/06 10:12
→ : 哈哈哈哈哈哈
→ : 哈哈哈哈哈哈
推 : 如果誠信沒問題,何來後續的誠意? 所有的誠意都只是661F 11/06 10:22
→ : 掩蓋誠信問題。
→ : 掩蓋誠信問題。
→ : 有誠意 一開始就應該把車況說清楚 給人試駕663F 11/06 10:35
→ : 換門的原因? so ? 那是前手的事情,誰管那麼多664F 11/06 10:39
→ : 問這幹嗎??
→ : 萊茵也沒在回答為何要換門,對吧
→ : 又不是一手車主要賣,第二手詢問當初換門的原因,
→ : 問這幹嗎??
→ : 萊茵也沒在回答為何要換門,對吧
→ : 又不是一手車主要賣,第二手詢問當初換門的原因,
噓 : 騙人沒風險,最多原價買回 這行賺翻了668F 11/06 10:49
→ : 看來網紅車商的最大好處是要顧流量不能賴皮到底669F 11/06 10:49
→ : 沒查出來都算賺得 難怪整天億來億去670F 11/06 10:50
推 : 身爲一個二手車商,不需要爲顧客把關品質? 把車當ma671F 11/06 10:51
→ : il轉?
→ : 萊因沒回答爲何換車門? 是誰負責接觸第一手車主?
→ : il轉?
→ : 萊因沒回答爲何換車門? 是誰負責接觸第一手車主?
推 : 什麼是用表買車?674F 11/06 10:53
推 : 這樣叫很有誠意?你各位人真好,在我看來只是剛好及格而已675F 11/06 10:53
推 : 這老闆可以676F 11/06 11:03
推 : 時間不是錢,真廉價677F 11/06 11:03
推 : 居然買回!678F 11/06 11:09
推 : 了不起 負責679F 11/06 11:16
推 : 原價買回簡單處理680F 11/06 11:22
→ : 原價買回 還要力戰網軍水軍鄉民 時間跟精神在台灣真的廉681F 11/06 11:29
→ : 價
→ : 價
推 : 樓上你要買嗎? 原po的時間不是時間?683F 11/06 11:33
推 : 期待再過幾年可以變成二倍買回~684F 11/06 11:35
推 : 負責個屁 真的找一堆網軍在洗 快笑死我了www685F 11/06 11:37
噓 : 原價買回剛好,你車主成本時間不是錢?純噓車行686F 11/06 11:59
噓 : 老闆沒辦法管那麼細?你請主管幹嘛?業務騙不騙人都沒辦法
→ : 管控,今天是有抓到,沒抓到的不知道多少人
噓 : 老闆沒辦法管那麼細?你請主管幹嘛?業務騙不騙人都沒辦法
→ : 管控,今天是有抓到,沒抓到的不知道多少人
推 : 算有誠意689F 11/06 12:17
→ : 但其他顧客有相關問題希望也能有同等對待。不要上網公開了才
→ : 有原價買回
→ : 我說未來如果
→ : 但其他顧客有相關問題希望也能有同等對待。不要上網公開了才
→ : 有原價買回
→ : 我說未來如果
推 : 我還以為apple會陪老闆道歉693F 11/06 12:20
推 : 任何鑑定單位只管結果 怎麼知道原因...694F 11/06 12:22
推 : 以後賣車亂搞亂凹,反正保底原價買回、業務開除切割695F 11/06 12:28
→ : 就船過水無痕,真讚!
→ : 就船過水無痕,真讚!
→ : 只能說原po人真好697F 11/06 12:32
推 : 蟹老闆比總代理大氣,發票的問題有沒有可能是業務拿走了698F 11/06 12:36
→ : ,私吞三萬當然拿不出完整的發票。
→ : ,私吞三萬當然拿不出完整的發票。
推 : 兩千昨天直播有說他的看法700F 11/06 12:39
推 : 這處理大氣,全額負責有洗白回來701F 11/06 12:46
推 : 這篇被摸頭了吧702F 11/06 12:47
推 : 樓上可能沒弄清楚摸頭的意思703F 11/06 12:51
→ : 洗白個屁 以後詐欺犯把錢還被害者就洗白了?不用關
→ : 洗白個屁 以後詐欺犯把錢還被害者就洗白了?不用關
噓 : 無鹽705F 11/06 12:58
推 : 萊茵幹什麼要查為什麼換門 那不是二手車行該跟買車的說706F 11/06 13:15
→ : 嗎?難道你買二手屋之前有空中飛人可以隱瞞嗎?
推 : 自己想想你車換兩個門賣二手車商會被砍價成什麼樣子
→ : 嗎?難道你買二手屋之前有空中飛人可以隱瞞嗎?
推 : 自己想想你車換兩個門賣二手車商會被砍價成什麼樣子
推 : XD709F 11/06 13:26
噓 : 就這麼單純?我是不信!710F 11/06 13:34
噓 : 被摸頭囉 哪裡的頭不好說711F 11/06 13:40
推 : 給推了啦712F 11/06 13:51
→ : 危機處理一百分,但要吸引人去買,就…
→ : 危機處理一百分,但要吸引人去買,就…
推 : 結局真爛尾714F 11/06 14:08
→ : 兩邊都高來高去會被同業笑吧
→ : 兩邊都高來高去會被同業笑吧
推 : 為謝老闆按讚!716F 11/06 14:25
噓 : 洗板洗成這樣,各種手動置底,結果就這樣?717F 11/06 15:16
→ : 這台車將會有一個不看ptt 的盤子去接718F 11/06 15:17
→ : 如果業務真的偷A,我建議老闆直接開告+毀損商譽,不要719F 11/06 15:24
→ : 只是套一個說法,殺雞儆猴也要給其他業務看
→ : 只是套一個說法,殺雞儆猴也要給其他業務看
噓 : 活受罪還給5顆 笑爛721F 11/06 15:39
噓 : 洗版鄉民利用完自己逃過給5顆 三小
噓 : 洗版鄉民利用完自己逃過給5顆 三小
→ : 摸頭大成功723F 11/06 16:16
推 : 原價買回算不錯了 但二手車不給試車是正常的嗎724F 11/06 17:02
推 : 笑死!公親已經放下了,鄉民還在戰場變事主..725F 11/06 17:31
噓 : 五顆星個頭 還不是因為你炎上 弘達才不敢怠慢726F 11/06 17:32
→ : 糟...我PO反了,反正就是原PO已經下莊了,但鄉民還在戰場727F 11/06 17:32
→ : 誰知道你有沒有被摸頭 然後上來幫弘達洗白728F 11/06 17:33
推 : 謝老闆看來得分了729F 11/06 17:36
噓 : 又是一個利用鄉民輿論的730F 11/06 17:52
推 : 有買回給推,希望買到問題車的車主都能有happy ending731F 11/06 17:58
噓 : 之前:我錢沒差不在乎啦,還錢後:五星好評嘻嘻732F 11/06 18:09
噓 : 洗板洗成這樣在那邊公親放下,當初怎麼說的?
噓 : 洗板洗成這樣在那邊公親放下,當初怎麼說的?
推 : 原潑浪費一堆時間也沒補償 就一罐香檳而已734F 11/06 18:16
推 : 老闆怎麼可能每台車都知道狀況735F 11/06 18:44
推 : 沒刪文修文我覺得就夠了736F 11/06 19:44
→ : 以後Google都看得到很清楚的前因後果
→ : 買家自有判斷,不必那麼嚴格要求黑到底
→ : 以後Google都看得到很清楚的前因後果
→ : 買家自有判斷,不必那麼嚴格要求黑到底
推 : 不黑到底,如果是客人付假鈔,不報警嗎?739F 11/06 19:55
推 : 不刪文!給推了740F 11/06 21:09
噓 : 抱歉 我還是要噓最後一句五星741F 11/06 22:06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23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