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8 08:54:51
看板 LoL
作者 hugh509 ((0_ 0))
標題 [閒聊] HLE四個去夾上是啥洨?
時間 Wed May 27 18:22:22 2026



流氓喔,四個直接頂塔去找人打架

甚至一度有五打四的畫面

結果人家GenG尺哥待在下路點塔

上面隊友就全部收乾淨了

這啥洨?

--
「我看不到」
「欸 我真的看不到」
「                 」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95.53 (臺灣)
※ 作者: hugh509 2026-05-27 18:22:22
※ 文章代碼(AID): #1g5iNYXC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877346.A.84C.html
cianhao     : 等我1F 05/27 18:22
class21535  : 柏青哥打法 懂?2F 05/27 18:23
c7e767a4    : 跑去上路吸奶 結果一起炸3F 05/27 18:23
kullan      : 柏青哥出rush 就問你賭不賭啊4F 05/27 18:24
amsmsk      : 要拼!5F 05/27 18:25
jeff666     : 操作操作6F 05/27 18:25
a40558473   : 要拼7F 05/27 18:26
zxcv820421  : 就去年的BLG常做的啊  凹單爆掉8F 05/27 18:26
nigatsuki   : 超難懂9F 05/27 18:27
kukulee     : 幹架烙人氣勢才不會輸阿10F 05/27 18:29
emptie      : 沒辦法 拖後期也不會贏11F 05/27 18:30
emptie      : 但4打5輸了就爆了
emptie      : 4樓拿銳空現在來看有點將軍了 韓華兩個邊線都很吃虧
minju0612   : 選這陣容紅米也是一坨14F 05/27 18:30
zero549893  : 心態沒了隨便打15F 05/27 18:31
zxcasd328   : 肌肉隊當然是不打架不開心16F 05/27 18:31
MoWilliams  : 韓華日常17F 05/27 18:31
hyakkiyagyo 
hyakkiyagyo : 信邪教的都這個死樣子嗎18F 05/27 18:31
ga278057    : 整隊肌肉腦19F 05/27 18:32
PeaceFul0804: 肌肉對就要打架啊20F 05/27 18:32
s210125     : 後面五打四還打輸 直接沒了21F 05/27 18:33
telecaster77: 後來其實變成五個22F 05/27 18:34
tom501062003: 問就是第一名 練陣容23F 05/27 18:35
qk3380888   : 急了24F 05/27 18:35
recosin     : 被希維爾雙殺就已經沒的打了 那陣容沒救25F 05/27 18:35
jay228      : 要限制汎的發育 想法是對的 可是被秀了26F 05/27 18:35
envy116     : 哪個白痴call的27F 05/27 18:35
IaKoMu      : 肌肉啊。打的過對面就沒問題。打不過就炸了28F 05/27 18:35
ZEONEX      : 以為對手跟昨天DK 一樣菜吧29F 05/27 18:36
a125g       : 姑媽媽最愛嘴的下路打不贏換線 去上路領經濟啊30F 05/27 18:36
a37805      : 反正不會是姑媽壽司的鍋 其他人自己出來31F 05/27 18:36
dulan       : 韓華明顯在練陣,完全不擔心32F 05/27 18:36
LoveShadow  : 能被希維爾這傻福角色線殺也沒差了吧33F 05/27 18:36
Y1999       : 全隊賭鬼34F 05/27 18:36
jay228      : 6級拉那個大是很醜 對面還有閃35F 05/27 18:36
CloseFeather: 感覺韓華被打到失智了36F 05/27 18:36
a125g       : 職業理解成為Viper37F 05/27 18:37
a125g       : 質疑
trhrh       : 醜吐了39F 05/27 18:39
jason401310 : 被打到要吸血了40F 05/27 18:39
notwithyou  : 人家肌肉隊啊 問就是你看我肌肉大不大41F 05/27 18:39
iamnotfatest: 魔盒42F 05/27 18:40
IAmyWife    : 潘森現在就是廢物43F 05/27 18:41
cc900811    : 就整隊肌肉 打贏超爽 打輸下一把44F 05/27 18:41
ideallife   : 4個人 沒物件去上路 很像失智45F 05/27 18:41
shining88   : 完全看不懂46F 05/27 18:42
rogernl     : 整隊肌肉腦47F 05/27 18:44
hyperfrog   : 在上路跳恰恰跳超久還打輸團整個憨仔48F 05/27 18:44
mozo        : 欺善怕惡 被打的像墊底隊 慘49F 05/27 18:44
kducky      : Duro一人化解cc50F 05/27 18:45
qd6590      : 不要說那麼多 要操作 不要說那麼多 要操作51F 05/27 18:47
kiolp       : BLG TES都這樣幹過 LPL專屬打法52F 05/27 18:55
bill03027   : 5打4被0換553F 05/27 18:56
satan2619   : 韓華已經連打三天了……狀態也會有差吧54F 05/27 18:56
azuma117    : 可能連打三天,理智斷線只能靠肌肉拼了55F 05/27 18:58
forfree99   : 今天對韓華來說根本不重要  就練練兵而已56F 05/27 19:07
tw00454109  : 比肌肉啊57F 05/27 19:11
s0922392165 : 想試看看啊 第一名想怎樣就怎樣58F 05/27 20:04
philip81501 : 腦筋隊不是說假的59F 05/27 20:31
sky77725    : 問就是 要拼!要拼!60F 05/27 22:02
Alsky18     : 不知道誰call的 塔還半血 看就知道要炸了 怎麼敢的61F 05/27 22:23
Alsky18     : 啊
joeyben     : 我看到這幕時就知道這場完蛋63F 05/27 23:25
nakato      : 要拼64F 05/28 00:25
bnm89164    : 下路沒救了65F 05/28 00:50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作者 hugh50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