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28 22:03:41
看板 NBA
作者 star880613 ()
標題 [情報] Ayton被驅逐 KD跟他揮手再見
時間 Mon Apr 27 11:23:55 2026


資料來源:
https://bit.ly/4e5xTMC
內容:
KEVIN DURANT WAIVED GOODBYE TO DEANDRE AYTON AFTER HE WAS EJECTE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2.235 (臺灣)
※ 作者: star880613 2026-04-27 11:23:55
※ 文章代碼(AID): #1fxjREdm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7260238.A.9F0.html
quan81721   : 有這麼嚴重喔1F 04/27 11:24
dindaofay   : 愛頓做了什麼2F 04/27 11:24
zsp9081a    : 那個手指 感覺很哭3F 04/27 11:24
tinabob1218 : KD太陽時期有跟Ayton當過隊友嗎?4F 04/27 11:24
SoongTsai   : 看起來蠻痛的5F 04/27 11:25
a3367943a   : KD上不了場要哭啥6F 04/27 11:25
RW2010      : 聯盟很會啊 直接驅逐得分最穩定的7F 04/27 11:25
Wall62      : XD8F 04/27 11:25
waynn1215   : 有夠黑9F 04/27 11:25
hwlxxx      : KD真的很屁10F 04/27 11:25
GordonJordan: 有啊 不是有老貓搶板頓寶看戲的影片11F 04/27 11:25
miksim      : 有當過隊友阿 看頓寶發呆 KD在搶籃板12F 04/27 11:25
ExcellentSun: 就是要G5!KD 調皮揮手~13F 04/27 11:25
squalljack  : 原來KD今天有到場14F 04/27 11:26
sky070650   : 不用被橫掃了很開心15F 04/27 11:27
ZILY123     : 有夠基巴XD16F 04/27 11:28
iamaq18c    : XDDDDD17F 04/27 11:28
BOBBY600GDR : 大貓也只能在場下裝了,為他默哀18F 04/27 11:28
beyond780705: kd意思是 I'll call you later19F 04/27 11:28
kobegary34  : 那球判F2驅逐 不演了20F 04/27 11:29
hellva      : Jeff Green上一場推人沒事 頓寶這個F221F 04/27 11:29
coke5130    : 0:3加這場變成1:3,KD像小孩子一樣在那邊嗆,失格調22F 04/27 11:30
maoimaoi21  : 這個F2太誇張23F 04/27 11:30
smik        : Ayton出肘打人頭24F 04/27 11:31
randy2903   : 頓寶經典畫面就在太陽阿25F 04/27 11:31
ptttwicejeff: 肘擊頭部很危險吧26F 04/27 11:31
pttstrider  : F2多了 一堆更兇狠的犯規也才F127F 04/27 11:31
bemjamen123 : 上不了場的在該啥==28F 04/27 11:32
jamescle23  : 哈哈哈29F 04/27 11:32
bemjamen123 : KD是不是以為3:1的是火箭  精神錯亂了30F 04/27 11:33
Glick       : 小貓揮手31F 04/27 11:34
a86710985   : 被排毒的咖在那邊...32F 04/27 11:35
Haerin520   : 笑死33F 04/27 11:36
Gentile     : 場下發功34F 04/27 11:36
librabay    : 湖人可以下主力了,等下一個主場收掉35F 04/27 11:36
CLUMBO      : KD 在場下也很厲害36F 04/27 11:37
glow0524    : 看頓寶站著不動讓老貓自己搶板記仇到現在XD37F 04/27 11:37
VL1003      : 回某樓,當過隊友阿,所以季後賽名場面,頓寶外面混38F 04/27 11:37
luck945     : 這個給f2的意思很明顯,多打幾場吧39F 04/27 11:37
nckux56     : 頓寶就籃下看戲 然後就被送走了40F 04/27 11:37
VL1003      : ,老 KD 跑進去卡位,KD 會肚爛他也不意外啦..41F 04/27 11:38
payhaun     : 就不要火箭下一場被淘汰......到時被揮手42F 04/27 11:38
jassick     : 嘖嘖嘖,f2??43F 04/27 11:39
murmurs0803 : 這球給F1就合理 但F2有點扯44F 04/27 11:40
sss157095   : 笑死 一堆湖迷雙標仔 霸王肘尻頭本來就惡犯 還在那45F 04/27 11:41
sss157095   : 邊還好 平常喊別人多髒多髒 自己球員就還好喔
bemjamen123 : 平常吹F1 這球吹F2 好了啦金州火箭迷47F 04/27 11:41
kuM         : 湖迷:謝謝你激勵頓寶48F 04/27 11:41
cp3bg32     : 湖人打人哪裡髒 勇士打人才叫髒49F 04/27 11:42
kobegary34  : 這球直接驅逐還有人護航 真強50F 04/27 11:42
canlest     : 那個位置都快接近迷走神經了51F 04/27 11:42
howard1997  : 打到頭直接趕出去 打到小頭普通犯規 這尺度挺好笑的52F 04/27 11:42
shellback   : 湖人的正義肘擊53F 04/27 11:42
tinabob1218 : 謝謝各位指教,去找了搶籃板的名場面,真的是超好54F 04/27 11:42
tinabob1218 : 笑,KD在籃下認真強,Ayyon在旁邊看他
BigAFiveFive: KD是要說他不會去LA下賽季見啦56F 04/27 11:43
www2967     : 愛頓:為隊友加油 錯惹嬤57F 04/27 11:43
hankchen79  : 如果這球要F2那例行賽應該多很多驅逐出場58F 04/27 11:44
alex5477    : 好了啦某迷 少在那寄生了59F 04/27 11:44
www2967     : 霸王尻頭不是敗嫩絕招? 私底下教的喔60F 04/27 11:45
howard1997  : 沒人說這球不該吹惡性阿 直接F2意思很明確吧61F 04/27 11:45
Kidd0502    : 跟前隊友再見示意一下62F 04/27 11:45
Joshuaunnnnn: 這F2真的笑死63F 04/27 11:52
jl860325    : 這個F2是三小 這麼想賺門票喔阿銀64F 04/27 11:52
a3367943a   : KD這咖看一次噓一次65F 04/27 11:52
RW2010      : 每次湖人被巴也從來沒看過對方被F66F 04/27 11:58
qwaqwa2007  : 把得分高的搞走67F 04/27 11:59
xo1100      : 我是覺得惹毛Ayton不是好事啦68F 04/27 11:59
xo1100      : 他狀元會被詬病是因為積極度不是能力哦
drcula      : 你是以為火箭有這能力0:3大逆轉嗎?70F 04/27 12:03
seguignol   : KD還敢嗆人喔 沒你才贏的71F 04/27 12:07
AlZardZero  : 藍血懦夫0:3靠黑的在那邊爽什麼72F 04/27 12:10
vvnbear     : 非合理動作去拐人家頭不能判F2?難道要等人昏倒嗎73F 04/27 12:12
MakeAWash   : 大貓真的很有趣74F 04/27 12:14
LoKingSer   : 好啦!以後只要有人尻到頭就是直接趕出去好不好?75F 04/27 12:17
vltw5v      : KD:今天小貓們表現很棒76F 04/27 12:17
dynamis     : KD歷史神獸77F 04/27 12:18
HellFly     : 頓寶這麼惹人厭的嗎==78F 04/27 12:19
siwinee     : 我笑死XD79F 04/27 12:19
liafree     : https://youtu.be/P-C60jlhytg?si=w8XKQDm3yXP_485E80F 04/27 12:21
liafree     : 真好笑 下一輪你這樣尻 一定也出場啊
liafree     : 下一輪乾兒子欸
AtDe        : 有呀,就是頓寶守小丑守到吐的那一年83F 04/27 12:23
yamai7777   :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優質示範84F 04/27 12:29
vvnbear     : 尻到頭跟拐人家頭,都分不清楚的話,也合理啦!85F 04/27 12:29
zego41      : 太黑了86F 04/27 12:34
aheartcool  : 頓飽提早休息也不錯 回主場再好好教訓小貓們87F 04/27 12:38
wj4wj4      : 慢動作看腳先被踢到,手肘才撞到頭吧88F 04/27 12:38
gratz       : 還以為是神棍手臂太油 肘子不小心往上滑 呵呵89F 04/27 12:38
madeinheaven: 看了影片手原本抵住肩膀部位太滑打到頭而已90F 04/27 12:43
narutotha   : 888888891F 04/27 12:50
yeustream   : 依動作和頓寶過往紀錄看更可能是意外,但吹判沒問題92F 04/27 12:54
strayer014  : 推88樓 還真是這樣 ,下盤被撞了一下手才靠過去93F 04/27 12:59
strayer014  : 而且還油漆區內,之前一堆比這不自然200倍的笨拙都
strayer014  : 沒吹了
tony1010    : 老屁孩XD96F 04/27 13:01
strayer014  : 這兩場都很明顯,對湖人來說也沒差昨天那場湖人意外97F 04/27 13:04
strayer014  : 撿到3:0,後面就是多賺幾場是幾場,下一輪根本沒啥
strayer014  : 好看的,今年劇本好無聊
pcfox       : 有些人火氣好大?氣不順嗎100F 04/27 13:04
b2305911    : 8888888101F 04/27 13:05
Horse1      : 裁判在吹三小102F 04/27 13:42
aegisWIsL   : 我湖黑都覺得f1差不多了103F 04/27 14:04
pttstrider  : 火箭都覺得這吹判尺度太軟104F 04/27 14:14
reenoip     :105F 04/27 14:24
airphone    : 關你KD屁事 作等看你回湖人主場被揮106F 04/27 14:52
h132482     : 樓上怎麼破防 他好像要休2-3周107F 04/27 15:46
abysszzz    : 天線寶寶說再見108F 04/27 15:58
DeaGoo      : 感覺F1比較合理109F 04/27 17:01
gnl1n       : 太陽穴110F 04/27 19:02
yucheng179  : 橫掃太難看了啦 裁判得顧及金州火箭迷心情111F 04/27 19:39
IRPT001     : 感覺是滑到棍的汗112F 04/27 22:43
mathrew     : 這個F2有夠扯113F 04/28 05:47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