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3 09:55:13
看板 NBA
作者 kawhiHarden (可愛登)
標題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時間 Tue Jun  2 13:55:54 2026


如題
雖然馬刺打敗公認的大魔王衛冕軍雷霆
但我覺得馬刺並沒有這麼穩 贏了西冠即總冠
尼克也沒有說11連勝就勢如破竹
畢竟馬刺也是斷了雷霆的8連勝
而且尼克的對手相對西區偏軟很多
所以感覺會是很激烈55波的對決

例行賽(含季中盃)方面 尼克雖然2:1馬刺
但是兩隊經過季後賽前幾輪都已經不一樣了
尤其是馬刺 斑馬在灰狼雷霆兩輪極高壓防守下生存下來,必然有一定程度的進化,對付強硬防守和小動作更有心得應付
城堡哈波等人在灰狼雷霆兩個強敵的磨練下
也已經不是完全沒有季後賽經驗的菜雞
例行賽大概就是僅供參考

陣容方面
馬刺將遇到鋒線很硬又很會投射的球隊
OG KAT和大橋都有三分而且夠準 也很會切
這對鋒線相對較弱的馬刺可能是個挑戰
他們的防守可能也讓斑馬不容易打得舒服
(不過打灰狼是也成功頂過灰狼麥丹、紅茶、奶子綠和狗貝的組合,只是麥丹和紅茶外線不穩)
尼克則是不再有防守超破的後衛可以打點
馬刺的後場防守超硬 內線還有斑馬坐鎮
防守等級應該跟東區其他球隊高出不只一大截
所以尼克進攻也不太可能這麼順風順水了

大家比較看好哪一隊奪冠?
關鍵X factor會是什麼?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7.34 (臺灣)
※ 作者: kawhiHarden 2026-06-02 13:55:54
※ 文章代碼(AID): #1g7d1ief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379756.A.A29.html
magamanzero : X factor 當然是阿銀阿1F 06/02 13:57
joss0207    : 我印象中尼克上一次奪冠是一個很會唱歌的大媽代理總2F 06/02 13:57
joss0207    : 教練
ClownT      : 湖人4F 06/02 13:57
magamanzero : 但這兩隊不管哪一隊奪冠 對阿銀都很好5F 06/02 13:57
s03521252   : 米丘要有辦法限制斑馬6F 06/02 13:57
hydeless    : 當然是湖人總冠軍7F 06/02 13:57
tatata      : X factor 不是川普嗎 馬刺贏球就課法國關稅8F 06/02 13:58
LeGGoRay    : 馬刺4:39F 06/02 13:58
suebard2000 : 都可以 打得精彩就好10F 06/02 13:58
lovelovegirl: 看好 索漢奪冠11F 06/02 13:58
tatata      : 裁判不要偏頗就好 兩隊都值得12F 06/02 13:58
shellback   : 三分準的贏13F 06/02 13:59
tatata      : 個人覺得一群中生代還是比一二三年級有優勢14F 06/02 13:59
babymu      : 敲碗尼克輸了再跟雷霆打一場15F 06/02 13:59
tatata      : 實力相近的話 團隊默契和經驗可能是差距16F 06/02 14:00
ppo7741     : 我刺迷 但尼克 2:4 或頂多3:4 尼克陣容真的很強17F 06/02 14:00
karmel      : 應該還是馬刺 只是真的很難預測18F 06/02 14:00
paulman     : 馬刺也要想辦法處理軟糖高位發牌 斑馬拐出來19F 06/02 14:00
paulman     : 馬刺內線扛不動OG跟大橋
ruiun       : 認真來說看上半季表現我會說尼克奪冠,但是馬刺下半21F 06/02 14:01
ruiun       : 季的進步是無法想像的大,而且之前馬刺也吃過不少大
ruiun       : 頭森老球皮打法的虧,所以要說誰奪冠很難說
tim1112     : 尼克。休比較久24F 06/02 14:01
zsp9081a    : 裁判別過度介入就好25F 06/02 14:01
Xenogamer   : 阿銀或成最大贏家26F 06/02 14:01
zsp9081a    : 不然打一打 黑O 黑O的很燥27F 06/02 14:01
rubio09     : 尼克穩贏,鋒線+Brunson會輕鬆打爆馬刺,KAT一個人28F 06/02 14:02
rubio09     : 就能處理斑馬
sunti0519   : 身為20年老刺迷,如果不是武術比賽,是籃球分勝負,30F 06/02 14:02
sunti0519   : 其實都還可以吧,重點是裁判別搞就行
bloodruru   : 尼克 還滿怕馬刺一面倒被噓沒資格打總冠...32F 06/02 14:02
AAAdolph    : 馬刺,尼克打不過雷霆,更遑論馬刺33F 06/02 14:02
Aether13    : 看hart投不投的進吧 季後賽目前滿涼的34F 06/02 14:03
icelocker   : 個人傾向尼克 他們是本季季後賽最會打第四節的球隊35F 06/02 14:04
Aether13    : 討論馬刺對局一律先從有沒有人能被放空開始談36F 06/02 14:04
Y1999       : 馬刺防守體系建立在斑馬在禁區還能協防,如果斑馬37F 06/02 14:04
Y1999       : 被帶出來,馬刺基本上不用玩
Coolest     : 我只能說,馬刺的菜雞味在季後賽都被磨不見了39F 06/02 14:05
brian040818 : 尼克三分不夠準應該就下去了 除非糖糖…單打斑馬?40F 06/02 14:05
Coolest     : 比第一輪例行賽時更加進步,感謝雷霆灰狼的考驗41F 06/02 14:05
Y1999       : 也可以賭七場三分準度這樣www42F 06/02 14:06
kawhiHarden : 應該會學騎士放空Hart吧 但他把握度沒有Dort這麼差43F 06/02 14:06
eric20601   : 要有個人能把斑馬從禁區拉出來 KAT應該可以?44F 06/02 14:06
paulman     : 問題回到軟糖高位持球 斑馬不出來 誰能守?45F 06/02 14:06
kawhiHarden : 馬刺也不是沒遇過放空卡禿被射爆 不過還是挺過來了46F 06/02 14:07
kawhiHarden : 軟糖我猜會派瓦哥對位
minjih      : 尼克不好打雷霆 雷霆不好打馬刺 馬刺不好打尼克48F 06/02 14:07
Coolest     : 我覺得馬刺會學雷霆的守法,側翼去守KAT49F 06/02 14:08
chimori     : 馬刺4:250F 06/02 14:08
brian040818 : 糖糖發牌+大頭三分夠準 斑馬不出來就射爛 這樣可以51F 06/02 14:08
shingo135r  : 下跪仔、擦地仔跟搓澡仔都下去了,好好看精彩的比52F 06/02 14:08
shingo135r  : 賽哪隊贏都很好吧
gooff       : 尼克 4:254F 06/02 14:08
Coolest     : 然後搓澡全上,馬刺有比雷霆更強的禁區55F 06/02 14:08
emptie      : 投籃準56F 06/02 14:08
emptie      : 的人會贏
questioner  : 兩隊奪冠我都可以,硬要選我投尼克58F 06/02 14:09
questioner  : 我想看瘋狂的紐約市
emptie      : 糖糖有辦法針對馬刺的防守弱點 剩下的看他手感60F 06/02 14:10
paulman     : 看好尼克 整體隊形更完整一點61F 06/02 14:10
syk1104     : 馬刺吧,兩隊都行,地板流被打趴在地板了,爽62F 06/02 14:10
outman      : 硬要投票我猜尼克...馬刺上下限有點落差63F 06/02 14:10
emptie      : 馬刺還要解決籃板被爆的問題,至少從季賽交手來看64F 06/02 14:11
emptie      : 是這樣
minjih      : 關鍵點就籃板而已66F 06/02 14:11
Parker08    : 馬刺4:267F 06/02 14:11
laxmo       : 尼克很克馬刺68F 06/02 14:11
bob35       : 都比雷霆好69F 06/02 14:11
mouz        : 馬刺過了雷霆就像悟空過了佛力札,進化了70F 06/02 14:11
a25270672   : 尼克有小犢不要的+灰狼不要的,所以我現在想看尼克71F 06/02 14:11
a25270672   : 奪冠XDD
zero930026  : 挺馬刺 但尼克陣容比較剋馬刺73F 06/02 14:11
Rush0406    : 尼克吧,馬刺奪冠的話真的是爆冷74F 06/02 14:12
paulman     : 放OG跟大橋去蹭斑馬體力75F 06/02 14:12
Mentha      : 尼克從季賽的隊形而言應該是能克制馬刺76F 06/02 14:13
YCLLZDBZM   : 看三少77F 06/02 14:14
tsai529     : 應該是尼克贏面大 比雷霆有更多身材好的鋒線可以去78F 06/02 14:14
tsai529     : 對斑馬
dakkk       : 馬刺比較強 但相信MB80F 06/02 14:14
kkoejeo     : 我想看打滿 然後尼克奪冠81F 06/02 14:14
lwjno1      : 斑馬最後沒力 馬刺籃板被搶爆 尼克4:3贏82F 06/02 14:14
Mentha      : 馬刺的籃板保護可能太過需要斑馬待在禁區附近83F 06/02 14:14
hwlxxx      : 我猜尼克4:2,糖糖沒chet那麼好扛84F 06/02 14:14
Mentha      : 其他人高度對比尼克應該是略輸85F 06/02 14:15
pighong     : 馬刺未來還很有機會,尼克我倒是覺得只有今年的機會86F 06/02 14:15
pighong     : 了
Mentha      : 然而尼克可以把斑馬吸引出禁區88F 06/02 14:15
TsworldG    : 我覺得總體馬刺比較強 但尼克陣型剋馬刺89F 06/02 14:15
Mentha      : 就體力分配而言也是尼克空間比較多90F 06/02 14:15
Mentha      : 我並不看好馬刺有辦法在這個有限時間內找出答案
Gentile     : 阿銀只會希望多打幾場 最好到G792F 06/02 14:16
melzard     : 只要裁判不要再強勢干預哪一隊奪冠都很有看點93F 06/02 14:16
tatata      : 馬刺要怎麼熬過斑馬休息的時間也是問題94F 06/02 14:17
melzard     : 尼馬都是要把握今年吧 就算是馬刺 明年會怎樣都不好95F 06/02 14:17
melzard     : 說了
TsworldG    : 我覺得重點就兩個,1.會不會讓斑馬換防哈特 然後蹲97F 06/02 14:17
TsworldG    : 禁區賭你哈特投不死我 2.DV或城堡能不能守住糖糖+
TsworldG    : 大頭,尤其是糖糖
a00049g     : 一個是天賦兌現 一個是經驗累積100F 06/02 14:17
hwlxxx      : 尼克三分更好、體型更大、進攻發起點更多101F 06/02 14:18
auy51       : 尼克4:2:糖糖發牌 斑馬防守威脅降低 馬刺就涼一半102F 06/02 14:18
s2500205    : 尼克103F 06/02 14:20
tatata      : 尼克感覺是到背水一戰的時候了104F 06/02 14:21
Aether13    : 斑馬一定防hart阿 所以他能不能投進很關鍵 尼克5 ou105F 06/02 14:21
Aether13    : t 本質上就比較有機會打馬刺 而且有兩隻最好3D側翼
Aether13    : 然後感覺大頭也不會被點爛 點名能力不夠強
tatata      : 馬刺倒是還可以強個好幾年 看斑馬持續墊高上限108F 06/02 14:22
ccchenny    : 尼克吧 場邊很可怕的109F 06/02 14:22
nkjbond     : 馬刺紳士橫掃尼克110F 06/02 14:22
VL1003      : 我以為看點是場邊的馬刺迷能不能堅守主場不被尼克迷111F 06/02 14:24
VL1003      : 侵門踏戶跑來攻佔主場(?
hwlxxx      : 把票價炒高能跟尼克迷搶的也不多吧113F 06/02 14:27
cysticercus : 每次打尼克我都覺得會贏 然後打得也不差還是莫名其114F 06/02 14:27
cysticercus : 妙輸了
loverxa     : 感覺馬刺會變黑刺 跟雷霆打七場 練就了不少搓澡壞116F 06/02 14:28
loverxa     : 習慣 因為打雷霆才沒人計較 打尼克就科科
spursforever: 我刺奪冠的話真的爆冷118F 06/02 14:28
tatata      : 中生代和新生代差距 尼克底牌應該藏得比較多119F 06/02 14:30
tatata      : 前幾輪贏太順 應該有些招還沒見光
luke417     : 論整體戰力應該是尼克吧,但要看聯盟風向&裁判名單121F 06/02 14:31
luke417     : 而定
luke417     : 現在可以99%篤定的是不會出現橫掃,且場次儘可能會
luke417     : 多
luke417     : 會出現軟糖 or 硬糖,也是關鍵
birdman5656 : 尼克126F 06/02 14:33
capirex     : 尼克127F 06/02 14:34
ctx705f     : 裁判別瞎機八亂吹就好 我刺已盡力 你尼陣容太剋制了128F 06/02 14:35
b8454       : 其實不要雷霆就很爽了129F 06/02 14:35
ctx705f     : 季前還在說這季要拼附加賽的ㄋ130F 06/02 14:35
cckhyofg    : 馬刺4:3 進攻會烙賽防守不會 尼克3分能準4場給你贏131F 06/02 14:39
robinsonXD  : 我猜尼克贏,但作法就是全給斑馬投,兩分送你三分不132F 06/02 14:40
robinsonXD  : 能讓,然後讓你累到攤
ppo7741     : 馬刺其他人要能分擔壓力才有機會 但我覺得難134F 06/02 14:41
luke417     : 季中賽 NBA CUP那場蠻有參考價值的135F 06/02 14:41
cckhyofg    : 不過就算你準 但馬刺也骰到6的話尼克也不是穩贏136F 06/02 14:41
asidy       : 看阿銀啊137F 06/02 14:42
YellowTiger : 目前寄生尼克 但我覺得馬刺會贏138F 06/02 14:43
YellowTiger : 馬刺後衛的成長幅度很扯
d8731400    : 尼克機會不大140F 06/02 14:44
YellowTiger : 完全不像什麼大學系隊菜雞 明明這麼年輕141F 06/02 14:44
YellowTiger : 跟雷霆打完搶七後菜味整個消失
spurs2120   : 說KAT會把Wemby拉出來的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看了雷霆143F 06/02 14:44
spurs2120   : 七場還看不出來嗎
asidy       : 看例行賽對打尼克還贏一點145F 06/02 14:45
YellowTiger : 不過尼克這套高位 我真的很好奇馬刺怎麼打146F 06/02 14:46
cjkpeter    : 希望比賽精采就好了~~~147F 06/02 14:46
powermountai: 個人覺得馬刺,過雷霆整個經驗大升級148F 06/02 14:47
CADDEE      : 尼克啊 It’s not even close149F 06/02 14:47
Allencash   : 尼克150F 06/02 14:47
cysticercus : 馬刺的輪轉防守好很多 可能不太好發牌151F 06/02 14:47
toolittle   : 尼克152F 06/02 14:47
serval623   : 看聯盟操作七場的過程中,那一邊傷兵多153F 06/02 14:48
cysticercus : 覺得會出現很多斑馬協防大頭 沒進但是無法保護籃板154F 06/02 14:49
cysticercus : 的情況
raven30019  : 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156F 06/02 14:49
RiceLover   : 要靠糖糖吧 不然尼克就灰狼等級的隊而已157F 06/02 14:52
kyoiori100  : 雖然尼克休比較久 但6/4才比總冠158F 06/02 14:53
kyoiori100  : 馬刺休3天也不少了 又不是休越久越好
limitlesscit: 尼克,今年會做給尼克160F 06/02 14:54
locer       : 其實先發身高馬刺有優勢,稍微高一點161F 06/02 14:54
cckhyofg    : 應該會派瓦哥守糖糖162F 06/02 14:54
shenmue1001 : 希望是尼克 畢竟尼克太久沒有拿到冠軍了163F 06/02 14:55
Winston13840: Go Spurs164F 06/02 14:55
turnpoint   : 斑馬會對Hart然後留在禁區啦,糖糖會是別人守,所165F 06/02 14:57
turnpoint   : 以糖糖這個點大打小的效率會是重點,他必須打到斑
turnpoint   : 馬跟出來。糖糖打不開,大頭森擅長的單打都會被城
turnpoint   : 堡+斑馬這個組合堵住。
abbei       : 馬刺4:1紳士橫掃169F 06/02 14:59
xjapan329   : 馬刺預約三連霸,文班預約史一C170F 06/02 15:00
Dirk3       : 馬刺4:0 橫掃 實力差距太大171F 06/02 15:01
peanut7516  : 尼克多一點172F 06/02 15:01
cominlin    : 糖糖站外線 = 斑馬一定要跟出去 這個理論蠻可笑的173F 06/02 15:01
hijodedios36: 看陣容尼克 但你得相信斑馬174F 06/02 15:02
cominlin    : 中鋒外線這麼難守 斑馬自己早就場均10顆3分了175F 06/02 15:03
yniori      : 尼克176F 06/02 15:04
Barbarian123: 馬刺坦到基石必定奪冠 當然是馬刺177F 06/02 15:04
yniori      : 唐斯可以牽制斑馬178F 06/02 15:04
rocklin8    : 不管誰贏,應該都會很精采,期待179F 06/02 15:05
lmf770410   : 以陣容成熟度尼克 但天花板你不知道斑馬的上限180F 06/02 15:05
Aether13    : 正常來說斑馬根本不會去對空間點好嗎181F 06/02 15:05
cominlin    : 好好利用糖糖 尼克一定會有空檔 這我相信 但不會是182F 06/02 15:07
cominlin    : 斑馬跟出去門戶大開的狀況
Alpha2022   : 只要不是聯盟操作捧出的雷霆誰奪冠都行184F 06/02 15:07
newman302   : 裁判 該我上場了185F 06/02 15:07
guanluvsquat: 我挺尼克!186F 06/02 15:09
RicFlair    : 東區我連一場都沒看啦 今年尼克到底強不強啊187F 06/02 15:10
RicFlair    : 看戰績感覺挺猛的
cominlin    : 斑馬在底角大空檔出現之前是絕對不會離開禁區的189F 06/02 15:11
jazonleeb   : 回去看一下今天季賽對戰的highlight,尼克有弱到被190F 06/02 15:14
jazonleeb   : 踩著打?
zerowingtw  : 季賽馬刺輸的一場,是客場之旅~氣力放盡192F 06/02 15:15
zerowingtw  : 季中杯賽~文班長輩過世~心情受影響
zerowingtw  : 尼克迷可以說我找理由~但反過來想
zerowingtw  : 沒有這些理由~尼克憑什麼贏馬刺?
zerowingtw  : 以為馬刺有哈登~可以一直點登嗎還是?
jazonleeb   : 馬刺現在有體力 傷勢 問題,要不要先幫你打預防針…197F 06/02 15:19
hwlxxx      : 沒有這些理由有沒有可能就是因為尼克強?198F 06/02 15:19
xsmileman   : 季後賽前尼克 可是馬刺打完這三輪後 感覺超進化了199F 06/02 15:20
jazonleeb   : 馬刺季賽贏的那場 還是靠香檳爆射3分創隊史紀錄…200F 06/02 15:20
jazonleeb   : 決賽複製4場嗎
kuM         : 尼克守得住就尼克202F 06/02 15:21
chimori     : 但國際賭盤看好馬刺奪冠耶203F 06/02 15:21
jazonleeb   : 馬刺進化 尼克就沒嗎  兩邊都嘛有變化…204F 06/02 15:21
rcf150cc    : 尼克應該喬好了205F 06/02 15:23
cychi       : 看糖糖表現 扛的住斑馬就尼克 扛不住就馬刺206F 06/02 15:23
Mentha      : 其實那賭盤我也覺得跟我觀點不同207F 06/02 15:24
Mentha      : 就季賽跟季中杯對戰內容還有尼克一路輾過東區來說
shellback   : 國際賭盤也一直看好雷霆奪冠209F 06/02 15:24
Mentha      : 我覺得稍微看好尼克比較正常210F 06/02 15:25
JAvLEMcGeE  : 我刺迷,希望尼克奪冠,大頭森真的太勵志211F 06/02 15:25
andy1129    : 馬刺212F 06/02 15:25
dick929     : 馬刺還年輕,私心希望兩隊事隔27年再度爭冠,希望這213F 06/02 15:26
dick929     : 次是尼克笑到最後
freezeraven : I take five215F 06/02 15:27
cckhyofg    : 尼克打一些菜雞不知道進化什麼216F 06/02 15:27
cysticercus : 我刺就是城哈一直攻糖糖就對了 他最愛犯規XD217F 06/02 15:27
hwlxxx      : 馬刺逆轉那場不但香檳大爆射,糖糖六犯畢業MR也沒打218F 06/02 15:27
Mentha      : 馬刺也是菜雞阿 別看他們打出西區就忘記了219F 06/02 15:27
freezeraven : 啊,為什麼回到這篇220F 06/02 15:27
freezeraven : 尼克22分逆轉耶,為什麼沒進化?
Mentha      : 尼克的空間點跟爆發點都比馬刺多222F 06/02 15:28
rainwen     : 尼克上次奪冠還在打越戰,能贏還挺讓人興奮的,不過223F 06/02 15:29
rainwen     : 對文班亞馬表現也有所期待。
rasheedchiu : 打尼克就是原本覺得要贏了 大頭森幾個球又反超過去225F 06/02 15:29
linchihsiang: 馬刺還有未來 尼克只有現在226F 06/02 15:30
cysticercus : 沒意外會打很快  兩邊都有大將有腿傷值得觀察227F 06/02 15:30
blake7899   : 尼克228F 06/02 15:30
ArtTao      : 大頭森比sga好防,軟糖比chet強一些。55波的感覺229F 06/02 15:31
freezeraven : 當時大橋交易大家也說尼克只有現在啊,可是還是縫縫230F 06/02 15:31
freezeraven : 補補進了總冠不是嗎?
CLUMBO      : 不要雷霆奪冠就好 這兩支都值得冠軍232F 06/02 15:31
powermountai: 打了就知道囉~233F 06/02 15:32
WO0820      : 沒有錯  重點就是唐唐高位發牌能有多少牽制力234F 06/02 15:33
WO0820      : 只要打到斑馬出禁區  一切好說
ss88812     : 如果近況看 馬刺外圍應該是比尼克好不少236F 06/02 15:34
ganshins    : 馬刺會先選擇讓糖糖投3,不準就車過去,準就再想輒237F 06/02 15:34
ganshins    : 兩邊就很有得打囉
ss88812     : 雷霆就是被小醬射爛的 反觀尼克跟騎士一度在比鐵239F 06/02 15:35
j0930162    : 尼克吧,馬刺側翼會被OG和大橋打爆240F 06/02 15:36
spurs2120   : Wemby是不可能會因為糖糖投三分球就出去守他的241F 06/02 15:37
hwlxxx      : 尼克季後賽14場有六場三分四成以上,一場39.X%242F 06/02 15:38
jorden      : 尼克4:2馬刺  尼克有體力 體型 進攻多核心 這些優勢243F 06/02 15:39
spurs2120   : 一定是讓鋒線去貼,讓糖糖自己切進來找他244F 06/02 15:39
nicemood    : 季後開打前台彩買馬刺3.3 馬刺加油245F 06/02 15:39
jorden      : 不像雷霆剩下SGA這個主要持球手那麼好守246F 06/02 15:39
freezeraven : G1卡禿都射成咖哩了你有看wemby出去嗎 w247F 06/02 15:39
jorden      : 馬刺沒體型對應 糖糖 OG248F 06/02 15:40
jorden      : 馬刺陣型又是斑馬守護框  會被尼克外線射死
jorden      : 馬刺沒想像中那麼樂觀 能打贏尼克
gowaa       : 當然是雷霆  啊… 抱歉他下去惹///251F 06/02 15:41
imvh        : 看法與原po相同。另外兩隊在季後賽期間有明顯進步252F 06/02 15:42
imvh        : ,所難猜現在對戰,誰佔優
ss88812     : 講得好像馬刺贏球都沒靠外圍射手一樣254F 06/02 15:43
fish7333    : 馬刺打完g7有進化的感覺255F 06/02 15:44
cysticercus : 馬刺可能會沒人可以放投  Hart也是會爆氣的256F 06/02 15:45
cysticercus : 學友不準還能換蝦妹 反正他僕人而已坐板凳剛好XD
jorden      : 馬刺前幾輪對手 中鋒都沒外線沒射程258F 06/02 15:45
jorden      : 這次真的硬仗
hkpow       : 4:2尼克勝260F 06/02 15:46
cor1os      : 糖糖那種身材投外線,全聯盟也沒人可以匹配身材 -.-261F 06/02 15:48
PatlaborGao2: 尼 克 總 冠 軍 !262F 06/02 15:48
jrCHANG     : 先拿4勝的會奪冠263F 06/02 15:49
DOOT        : 馬刺4:3264F 06/02 15:49
hil851020   : 尼克太全面 馬刺斑馬招架不住265F 06/02 15:50
coox        : 馬刺4:2勝266F 06/02 15:50
devin0329   : 尼克陣容有點克馬刺,只能賭Hart外線烙賽267F 06/02 15:51
alanjiang   : 俺看好賣票賣很爽268F 06/02 15:51
ss88812     : 斑馬也能拉出去投阿 又不是只有糖糖會...269F 06/02 15:51
DeRozan5341 : 兩隊都行270F 06/02 15:52
sos501201   : 馬刺  5-6場271F 06/02 15:53
freezeraven : 他半場真的太不講武德,騎士開席一定要請他和渡輪272F 06/02 15:54
jorden      : hart 外線也有到30% 你看雷霆卡禿就投到50%273F 06/02 15:54
jorden      : G7那個輪轉防守或許有點用
devin0329   : 大頭森應該是無解275F 06/02 15:55
devin0329   : 糖糖三分比斑馬穩
poz93       : 不要一面倒4:0  4:1就好 比賽至少打到G5以上 誰277F 06/02 15:56
poz93       : 贏都行
devin0329   : 爆發一場讓命中率勉強30%可以放投看看吧279F 06/02 15:56
blacklight27: 馬刺重返榮耀280F 06/02 15:58
dfc489      : g6尼克主場 票房一定超級賣 聯盟不可能讓這系列在281F 06/02 15:58
dfc489      : 第5場結束 尼克要贏大概率4:2  馬刺要贏大概率4:3
dfc489      : 機率應該各40% 至於尼克4:3 馬刺4:2 機率應該各10%
jemile1016  : 尼克284F 06/02 15:59
LoKingSer   : 不知道,反正這兩隊誰奪冠我都OK285F 06/02 15:59
DogTaro     : 球員不要受傷就好286F 06/02 16:00
kawhiHarden : 要論進化 馬刺絕對進化比較多287F 06/02 16:04
kawhiHarden : 尼克連東區最硬的活塞綠賽都沒碰到 只碰到更軟的76
kawhiHarden : 和騎士
spurs2120   : 而且這兩隊都是七場之後打尼克290F 06/02 16:05
kawhiHarden : 馬刺打灰狼雷霆都是非常硬的 和東區其他隊根本不是291F 06/02 16:06
kawhiHarden : 同一等級
shellback   : 硬的打輸所謂軟的 那還叫硬嗎...293F 06/02 16:07
spurs2120   : 其實就跟馬刺雷霆對戰一樣,一整季打下來馬刺是更好294F 06/02 16:07
spurs2120   : 的球隊,但尼克的隊形剛好是馬刺不擅長的
iamaq18c    : 陣容上尼克比較剋馬刺 但馬刺有斑馬 上下限落差大296F 06/02 16:09
iamaq18c    : 覺得至少還是會打到第六戰 阿銀會處理的 (X
jorden      : 尼克隊型剛好是三分高大鋒線海 不是馬刺實力問題298F 06/02 16:10
jorden      : 是陣型剋制
TFK822      : 尼克 4 :1 馬刺300F 06/02 16:12
mmmm963     : 馬刺啊301F 06/02 16:15
Trulli      : 希望我刺冠軍 不過尼克陣形很克馬刺阿302F 06/02 16:15
RushMonkey  : 只要打得精彩都支持303F 06/02 16:16
andersonlin : 馬刺304F 06/02 16:16
j0930162    : 尼克4:0馬刺創造歷史,馬刺太年輕沒經驗305F 06/02 16:17
edwinrw     : 應該是馬刺306F 06/02 16:17
Xhocer      : 誰贏都不重要,重點是要公平精彩就好307F 06/02 16:18
mmmm963     : SGA都被馬刺後場守住了 大頭森身材更矮 能力也較S308F 06/02 16:18
mmmm963     : GA差 一定更好守啊
u0121246    : 想看馬刺贏又想看尼克贏,尼克球迷在馬路上high瘋310F 06/02 16:19
hondobaka   : 尼克的歷史怨念太強,覺得有機會贏311F 06/02 16:19
fatoil27    : 馬刺312F 06/02 16:21
peelgates   : 比誰三分準了313F 06/02 16:21
spurs2120   : SGA會被守住是因為雷霆沒有其他的持球點,尼克沒這314F 06/02 16:22
spurs2120   : 個問題
lostheaven  : 尼克4:1316F 06/02 16:23
jorden      : 尼克多持球點 馬刺防守很難針對317F 06/02 16:23
jorden      : 對老鷹比賽 尼克還開發出 糖糖高位發牌 大頭森無球
jorden      : 打法  進攻方式很多元
j0930162    : 城堡應該守不住大頭森320F 06/02 16:26
jorden      : 比年初還有3月跟季中杯的打法更難守321F 06/02 16:26
jorden      : 季中杯主要針對是糖糖跟大頭森的擋拆 持球打法
j0930162    : 一包夾就傳出去投三分 馬刺完全沒辦法守323F 06/02 16:27
cckhyofg    : 有全程看東西區的都知道哪邊硬哪邊軟囉324F 06/02 16:28
cckhyofg    : 東區:LPL  西區:LCK
snane       : 參考賽季對戰內容感覺尼克會贏,但我希望馬刺贏。326F 06/02 16:30
Spartaa     : X factor: 阿銀的票房壓力327F 06/02 16:31
spurs2120   : 不過馬刺的防守也不是尼克遇到的任何一隊跟得上的等328F 06/02 16:32
spurs2120   : 級
Allenichiro : 紅明顯,馬刺是大魔王330F 06/02 16:32
jorden      : 馬刺要贏 就真的是賭尼克三分中邪而已331F 06/02 16:34
cckhyofg    : 其實馬刺每一輪對手不都是賭3分332F 06/02 16:36
kobed       : 尼克陣容比較完整333F 06/02 16:39
chopper1030 : 五個字:馬刺總冠軍334F 06/02 16:39
dlcay       : 尼克335F 06/02 16:41
imlingary   : 支持馬刺 但是尼克今年真的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感覺336F 06/02 16:44
andy26432788: 尼克337F 06/02 16:44
ChiuShihWei : 馬刺338F 06/02 16:47
woifeiwen   : 尼克蒿吐露絲339F 06/02 16:48
karmel      : 但目前尼克賠率真的有點被看沒有340F 06/02 16:48
roy33456    : 我想看成長為反派的斑馬,我選馬刺341F 06/02 16:48
karmel      : 實力差距應該沒有那麼大342F 06/02 16:49
babymu      : 西冠就是總冠 東冠實力是總季軍 賭盤賠率也說明了343F 06/02 16:49
packing33   : 情感上支持馬刺 但陣形上感覺尼克佔優344F 06/02 16:50
wcsks333    : 馬刺很有可能二波進攻會被拉爆 能不能護框抓下防守345F 06/02 16:56
wcsks333    : 籃板反推是重點
spurs2120   : 防守籃板真的是問題,連雷霆都抓爆了347F 06/02 17:00
scenery59832: 尼克,阿銀想看紐約暴動348F 06/02 17:05
ppo7741     : 未看先猜二波籃板瘋狂被爆破 馬刺外線投不進更不敢349F 06/02 17:06
ppo7741     : 投 然後2-4尼克總冠軍
scenery59832: 馬刺會被KAT、OG爆,想打點布朗神但他又是老油條351F 06/02 17:07
Ayanami5566 : 尼克拿冠紐約真的會瘋掉  一堆瘋狗球迷笑死352F 06/02 17:16
Ayanami5566 : 但馬刺贏面應該還是比較高
PunkGrass   : 馬刺必勝354F 06/02 17:18
angel92849  : 希望馬刺但覺得是尼克355F 06/02 17:18
PunkGrass   : 為了紐約治安 阿銀不會讓紐約奪冠356F 06/02 17:20
j0930162    : 這劇情季中賽就演過了,尼克4-1357F 06/02 17:21
eric02396   : 尼克強一點 但馬刺有主場優勢358F 06/02 17:24
KingChang711: 老巴開示了,大家來押寶馬刺359F 06/02 17:30
teakdavid968: 打布朗吧360F 06/02 17:32
mirac1e     : 阿銀第一劇本已經失敗了 誰贏總冠軍都沒差361F 06/02 17:39
mirac1e     : 反正這系列不會再有奇怪的哨音就好
mirac1e     : 大家是要看正常比賽的
vltw5v      : 猜會打到G6 馬刺奪冠364F 06/02 17:41
shadow0326  : 希望尼克但是沒什麼信心365F 06/02 17:41
davidfu     : 尼克366F 06/02 17:44
Wilsly      : G6 Spurs367F 06/02 17:44
andreeee    : 我湖迷,我希望尼克贏,喜歡Hart還有兄弟籃球!!368F 06/02 17:55
gswsb       : 你不如問阿銀想讓誰奪冠369F 06/02 17:59
phantom     : 紐約比較久沒冠軍,就給尼克吧!370F 06/02 17:59
bear7977    : 馬刺371F 06/02 18:01
WangJerry   : 尼克372F 06/02 18:18
zerowingtw  : 大頭就準備被馬刺後衛點登吧373F 06/02 18:23
ymsc30102   : 馬刺啊 兒子度遠大於尼克374F 06/02 18:30
MyDarkLife  : 目前我覺得尼克 不過馬刺還有成長進化的可能375F 06/02 18:42
MyDarkLife  : 看馬刺跟雷霆 馬刺球員成長幅度肉眼明顯可見
jerrychlin  : 關鍵是糖糖 如果太軟 就沒了377F 06/02 18:47
zlzooq      : 馬刺陣容就被剋死378F 06/02 18:51
tony30451   : 尼克4:2過關379F 06/02 18:54
justice0926 : 感性馬刺 理性尼克380F 06/02 19:12
xxxxcat     : 絕對是尼克佔優381F 06/02 19:23
zerowingtw  : 還剋死?大頭森只會點登,馬刺可不是沒有防守382F 06/02 19:34
abc31216    : 有看到一篇寫賽季年份結尾是6都是東區奪冠383F 06/02 19:41
Garuda      : 基本上是55波,尼克稍微高點384F 06/02 20:22
baller0allen: 尼克騎士就看OG 跟大橋進攻端385F 06/02 20:23
baller0allen: 不然真的守死大頭就沒了
baller0allen: 尼克五門齊 但進攻真的很吃手氣
webberfun   : 尼克 我要看紐約大狂歡388F 06/02 20:37
xians       : 看第一場米奇怎麼解題,能贏下就看好我刺4:2 帶走389F 06/02 20:44
xians       : ;輸掉或沒找到答案就危險
jalsonice   : 正常比賽有輸有贏 別是丐幫就好391F 06/02 21:02
snakeeyes   : 馬刺  因為馬刺防守比較好  防守比較不會失常392F 06/02 22:15
raku        : 怕得是川普挺尼克 要聯盟做給尼克贏 然後就會看到393F 06/02 22:34
raku        : 雷霆的三哨加持到尼克身上
friends29   : 撇除聯盟的部分來看 尼克佔優 陣形克制 季賽對戰贏395F 06/02 23:08
friends29   :  加上體力優勢 要輸還真的有點難
friends29   : X因子應該是大橋或是OG 尼克的鋒線絕對是勝利關鍵
AixStyle    : 不是雷霆這兩隊都可以398F 06/02 23:44
scatman     : 尼克,鋒線跟外線可以造成馬刺麻煩399F 06/02 23:48
muxmux      : 奶子綠是那一家的飲料400F 06/03 00:41
Haerin520   : 馬刺4:2401F 06/03 02:47
mathrew     : 馬刺4:1402F 06/03 07:18
convey1227  : 馬刺輕鬆過403F 06/03 07:21
mathrew     : 尼克打個點燈騎士,不要覺得好像很強,是騎士太弱404F 06/03 07:28
mathrew     : 騎士就是弱到,尼克每波都是5打4
m09456010   : 球評都是預測尼克406F 06/03 08:48
j0930162    : 尼克4-2打爆馬刺 正義必勝407F 06/03 09:12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7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