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3 09:55:13
看板 NBA
作者 標題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時間 Tue Jun 2 13:55:54 2026
如題
雖然馬刺打敗公認的大魔王衛冕軍雷霆
但我覺得馬刺並沒有這麼穩 贏了西冠即總冠
尼克也沒有說11連勝就勢如破竹
畢竟馬刺也是斷了雷霆的8連勝
而且尼克的對手相對西區偏軟很多
所以感覺會是很激烈55波的對決
例行賽(含季中盃)方面 尼克雖然2:1馬刺
但是兩隊經過季後賽前幾輪都已經不一樣了
尤其是馬刺 斑馬在灰狼雷霆兩輪極高壓防守下生存下來,必然有一定程度的進化,對付強硬防守和小動作更有心得應付
城堡哈波等人在灰狼雷霆兩個強敵的磨練下
也已經不是完全沒有季後賽經驗的菜雞
例行賽大概就是僅供參考
陣容方面
馬刺將遇到鋒線很硬又很會投射的球隊
OG KAT和大橋都有三分而且夠準 也很會切
這對鋒線相對較弱的馬刺可能是個挑戰
他們的防守可能也讓斑馬不容易打得舒服
(不過打灰狼是也成功頂過灰狼麥丹、紅茶、奶子綠和狗貝的組合,只是麥丹和紅茶外線不穩)
尼克則是不再有防守超破的後衛可以打點
馬刺的後場防守超硬 內線還有斑馬坐鎮
防守等級應該跟東區其他球隊高出不只一大截
所以尼克進攻也不太可能這麼順風順水了
大家比較看好哪一隊奪冠?
關鍵X factor會是什麼?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7.34 (臺灣)
※ 作者: kawhiHarden 2026-06-02 13:55:54
※ 文章代碼(AID): #1g7d1ief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379756.A.A29.html
※ 同主題文章:
● 06-02 13:55 ■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06-02 20:21 ■ Re: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06-02 22:25 ■ Re: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推 : X factor 當然是阿銀阿1F 06/02 13:57
推 : 我印象中尼克上一次奪冠是一個很會唱歌的大媽代理總2F 06/02 13:57
→ : 教練
→ : 教練
推 : 湖人4F 06/02 13:57
→ : 但這兩隊不管哪一隊奪冠 對阿銀都很好5F 06/02 13:57
推 : 米丘要有辦法限制斑馬6F 06/02 13:57
→ : 當然是湖人總冠軍7F 06/02 13:57
→ : X factor 不是川普嗎 馬刺贏球就課法國關稅8F 06/02 13:58
推 : 馬刺4:39F 06/02 13:58
推 : 都可以 打得精彩就好10F 06/02 13:58
推 : 看好 索漢奪冠11F 06/02 13:58
→ : 裁判不要偏頗就好 兩隊都值得12F 06/02 13:58
→ : 三分準的贏13F 06/02 13:59
→ : 個人覺得一群中生代還是比一二三年級有優勢14F 06/02 13:59
→ : 敲碗尼克輸了再跟雷霆打一場15F 06/02 13:59
→ : 實力相近的話 團隊默契和經驗可能是差距16F 06/02 14:00
推 : 我刺迷 但尼克 2:4 或頂多3:4 尼克陣容真的很強17F 06/02 14:00
→ : 應該還是馬刺 只是真的很難預測18F 06/02 14:00
→ : 馬刺也要想辦法處理軟糖高位發牌 斑馬拐出來19F 06/02 14:00
→ : 馬刺內線扛不動OG跟大橋
→ : 馬刺內線扛不動OG跟大橋
推 : 認真來說看上半季表現我會說尼克奪冠,但是馬刺下半21F 06/02 14:01
→ : 季的進步是無法想像的大,而且之前馬刺也吃過不少大
→ : 頭森老球皮打法的虧,所以要說誰奪冠很難說
→ : 季的進步是無法想像的大,而且之前馬刺也吃過不少大
→ : 頭森老球皮打法的虧,所以要說誰奪冠很難說
推 : 尼克。休比較久24F 06/02 14:01
→ : 裁判別過度介入就好25F 06/02 14:01
推 : 阿銀或成最大贏家26F 06/02 14:01
→ : 不然打一打 黑O 黑O的很燥27F 06/02 14:01
推 : 尼克穩贏,鋒線+Brunson會輕鬆打爆馬刺,KAT一個人28F 06/02 14:02
→ : 就能處理斑馬
→ : 就能處理斑馬
推 : 身為20年老刺迷,如果不是武術比賽,是籃球分勝負,30F 06/02 14:02
→ : 其實都還可以吧,重點是裁判別搞就行
→ : 其實都還可以吧,重點是裁判別搞就行
推 : 尼克 還滿怕馬刺一面倒被噓沒資格打總冠...32F 06/02 14:02
推 : 馬刺,尼克打不過雷霆,更遑論馬刺33F 06/02 14:02
推 : 看hart投不投的進吧 季後賽目前滿涼的34F 06/02 14:03
推 : 個人傾向尼克 他們是本季季後賽最會打第四節的球隊35F 06/02 14:04
推 : 討論馬刺對局一律先從有沒有人能被放空開始談36F 06/02 14:04
→ : 馬刺防守體系建立在斑馬在禁區還能協防,如果斑馬37F 06/02 14:04
→ : 被帶出來,馬刺基本上不用玩
→ : 被帶出來,馬刺基本上不用玩
→ : 我只能說,馬刺的菜雞味在季後賽都被磨不見了39F 06/02 14:05
推 : 尼克三分不夠準應該就下去了 除非糖糖…單打斑馬?40F 06/02 14:05
→ : 比第一輪例行賽時更加進步,感謝雷霆灰狼的考驗41F 06/02 14:05
→ : 也可以賭七場三分準度這樣www42F 06/02 14:06
→ : 應該會學騎士放空Hart吧 但他把握度沒有Dort這麼差43F 06/02 14:06
推 : 要有個人能把斑馬從禁區拉出來 KAT應該可以?44F 06/02 14:06
→ : 問題回到軟糖高位持球 斑馬不出來 誰能守?45F 06/02 14:06
→ : 馬刺也不是沒遇過放空卡禿被射爆 不過還是挺過來了46F 06/02 14:07
→ : 軟糖我猜會派瓦哥對位
→ : 軟糖我猜會派瓦哥對位
推 : 尼克不好打雷霆 雷霆不好打馬刺 馬刺不好打尼克48F 06/02 14:07
→ : 我覺得馬刺會學雷霆的守法,側翼去守KAT49F 06/02 14:08
→ : 馬刺4:250F 06/02 14:08
→ : 糖糖發牌+大頭三分夠準 斑馬不出來就射爛 這樣可以51F 06/02 14:08
推 : 下跪仔、擦地仔跟搓澡仔都下去了,好好看精彩的比52F 06/02 14:08
→ : 賽哪隊贏都很好吧
→ : 賽哪隊贏都很好吧
推 : 尼克 4:254F 06/02 14:08
→ : 然後搓澡全上,馬刺有比雷霆更強的禁區55F 06/02 14:08
→ : 投籃準56F 06/02 14:08
→ : 的人會贏
→ : 的人會贏
推 : 兩隊奪冠我都可以,硬要選我投尼克58F 06/02 14:09
→ : 我想看瘋狂的紐約市
→ : 我想看瘋狂的紐約市
→ : 糖糖有辦法針對馬刺的防守弱點 剩下的看他手感60F 06/02 14:10
→ : 看好尼克 整體隊形更完整一點61F 06/02 14:10
推 : 馬刺吧,兩隊都行,地板流被打趴在地板了,爽62F 06/02 14:10
推 : 硬要投票我猜尼克...馬刺上下限有點落差63F 06/02 14:10
→ : 馬刺還要解決籃板被爆的問題,至少從季賽交手來看64F 06/02 14:11
→ : 是這樣
→ : 是這樣
推 : 關鍵點就籃板而已66F 06/02 14:11
推 : 馬刺4:267F 06/02 14:11
推 : 尼克很克馬刺68F 06/02 14:11
→ : 都比雷霆好69F 06/02 14:11
推 : 馬刺過了雷霆就像悟空過了佛力札,進化了70F 06/02 14:11
推 : 尼克有小犢不要的+灰狼不要的,所以我現在想看尼克71F 06/02 14:11
→ : 奪冠XDD
→ : 奪冠XDD
推 : 挺馬刺 但尼克陣容比較剋馬刺73F 06/02 14:11
推 : 尼克吧,馬刺奪冠的話真的是爆冷74F 06/02 14:12
→ : 放OG跟大橋去蹭斑馬體力75F 06/02 14:12
推 : 尼克從季賽的隊形而言應該是能克制馬刺76F 06/02 14:13
推 : 看三少77F 06/02 14:14
推 : 應該是尼克贏面大 比雷霆有更多身材好的鋒線可以去78F 06/02 14:14
→ : 對斑馬
→ : 對斑馬
→ : 馬刺比較強 但相信MB80F 06/02 14:14
推 : 我想看打滿 然後尼克奪冠81F 06/02 14:14
推 : 斑馬最後沒力 馬刺籃板被搶爆 尼克4:3贏82F 06/02 14:14
→ : 馬刺的籃板保護可能太過需要斑馬待在禁區附近83F 06/02 14:14
推 : 我猜尼克4:2,糖糖沒chet那麼好扛84F 06/02 14:14
→ : 其他人高度對比尼克應該是略輸85F 06/02 14:15
推 : 馬刺未來還很有機會,尼克我倒是覺得只有今年的機會86F 06/02 14:15
→ : 了
→ : 了
→ : 然而尼克可以把斑馬吸引出禁區88F 06/02 14:15
推 : 我覺得總體馬刺比較強 但尼克陣型剋馬刺89F 06/02 14:15
→ : 就體力分配而言也是尼克空間比較多90F 06/02 14:15
→ : 我並不看好馬刺有辦法在這個有限時間內找出答案
→ : 我並不看好馬刺有辦法在這個有限時間內找出答案
推 : 阿銀只會希望多打幾場 最好到G792F 06/02 14:16
推 : 只要裁判不要再強勢干預哪一隊奪冠都很有看點93F 06/02 14:16
→ : 馬刺要怎麼熬過斑馬休息的時間也是問題94F 06/02 14:17
→ : 尼馬都是要把握今年吧 就算是馬刺 明年會怎樣都不好95F 06/02 14:17
→ : 說了
→ : 說了
→ : 我覺得重點就兩個,1.會不會讓斑馬換防哈特 然後蹲97F 06/02 14:17
→ : 禁區賭你哈特投不死我 2.DV或城堡能不能守住糖糖+
→ : 大頭,尤其是糖糖
→ : 禁區賭你哈特投不死我 2.DV或城堡能不能守住糖糖+
→ : 大頭,尤其是糖糖
推 : 一個是天賦兌現 一個是經驗累積100F 06/02 14:17
推 : 尼克三分更好、體型更大、進攻發起點更多101F 06/02 14:18
推 : 尼克4:2:糖糖發牌 斑馬防守威脅降低 馬刺就涼一半102F 06/02 14:18
推 : 尼克103F 06/02 14:20
→ : 尼克感覺是到背水一戰的時候了104F 06/02 14:21
推 : 斑馬一定防hart阿 所以他能不能投進很關鍵 尼克5 ou105F 06/02 14:21
→ : t 本質上就比較有機會打馬刺 而且有兩隻最好3D側翼
→ : 然後感覺大頭也不會被點爛 點名能力不夠強
→ : t 本質上就比較有機會打馬刺 而且有兩隻最好3D側翼
→ : 然後感覺大頭也不會被點爛 點名能力不夠強
→ : 馬刺倒是還可以強個好幾年 看斑馬持續墊高上限108F 06/02 14:22
推 : 尼克吧 場邊很可怕的109F 06/02 14:22
推 : 馬刺紳士橫掃尼克110F 06/02 14:22
→ : 我以為看點是場邊的馬刺迷能不能堅守主場不被尼克迷111F 06/02 14:24
→ : 侵門踏戶跑來攻佔主場(?
→ : 侵門踏戶跑來攻佔主場(?
推 : 把票價炒高能跟尼克迷搶的也不多吧113F 06/02 14:27
推 : 每次打尼克我都覺得會贏 然後打得也不差還是莫名其114F 06/02 14:27
→ : 妙輸了
→ : 妙輸了
推 : 感覺馬刺會變黑刺 跟雷霆打七場 練就了不少搓澡壞116F 06/02 14:28
→ : 習慣 因為打雷霆才沒人計較 打尼克就科科
→ : 習慣 因為打雷霆才沒人計較 打尼克就科科
推 : 我刺奪冠的話真的爆冷118F 06/02 14:28
→ : 中生代和新生代差距 尼克底牌應該藏得比較多119F 06/02 14:30
→ : 前幾輪贏太順 應該有些招還沒見光
→ : 前幾輪贏太順 應該有些招還沒見光
→ : 論整體戰力應該是尼克吧,但要看聯盟風向&裁判名單121F 06/02 14:31
→ : 而定
→ : 現在可以99%篤定的是不會出現橫掃,且場次儘可能會
→ : 多
→ : 會出現軟糖 or 硬糖,也是關鍵
→ : 而定
→ : 現在可以99%篤定的是不會出現橫掃,且場次儘可能會
→ : 多
→ : 會出現軟糖 or 硬糖,也是關鍵
推 : 尼克126F 06/02 14:33
推 : 尼克127F 06/02 14:34
推 : 裁判別瞎機八亂吹就好 我刺已盡力 你尼陣容太剋制了128F 06/02 14:35
推 : 其實不要雷霆就很爽了129F 06/02 14:35
→ : 季前還在說這季要拼附加賽的ㄋ130F 06/02 14:35
推 : 馬刺4:3 進攻會烙賽防守不會 尼克3分能準4場給你贏131F 06/02 14:39
推 : 我猜尼克贏,但作法就是全給斑馬投,兩分送你三分不132F 06/02 14:40
→ : 能讓,然後讓你累到攤
→ : 能讓,然後讓你累到攤
推 : 馬刺其他人要能分擔壓力才有機會 但我覺得難134F 06/02 14:41
推 : 季中賽 NBA CUP那場蠻有參考價值的135F 06/02 14:41
→ : 不過就算你準 但馬刺也骰到6的話尼克也不是穩贏136F 06/02 14:41
推 : 看阿銀啊137F 06/02 14:42
推 : 目前寄生尼克 但我覺得馬刺會贏138F 06/02 14:43
→ : 馬刺後衛的成長幅度很扯
→ : 馬刺後衛的成長幅度很扯
推 : 尼克機會不大140F 06/02 14:44
→ : 完全不像什麼大學系隊菜雞 明明這麼年輕141F 06/02 14:44
→ : 跟雷霆打完搶七後菜味整個消失
→ : 跟雷霆打完搶七後菜味整個消失
→ : 說KAT會把Wemby拉出來的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看了雷霆143F 06/02 14:44
→ : 七場還看不出來嗎
→ : 七場還看不出來嗎
推 : 看例行賽對打尼克還贏一點145F 06/02 14:45
→ : 不過尼克這套高位 我真的很好奇馬刺怎麼打146F 06/02 14:46
推 : 希望比賽精采就好了~~~147F 06/02 14:46
推 : 個人覺得馬刺,過雷霆整個經驗大升級148F 06/02 14:47
推 : 尼克啊 It’s not even close149F 06/02 14:47
推 : 尼克150F 06/02 14:47
推 : 馬刺的輪轉防守好很多 可能不太好發牌151F 06/02 14:47
推 : 尼克152F 06/02 14:47
推 : 看聯盟操作七場的過程中,那一邊傷兵多153F 06/02 14:48
推 : 覺得會出現很多斑馬協防大頭 沒進但是無法保護籃板154F 06/02 14:49
→ : 的情況
→ : 的情況
→ : 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156F 06/02 14:49
推 : 要靠糖糖吧 不然尼克就灰狼等級的隊而已157F 06/02 14:52
推 : 雖然尼克休比較久 但6/4才比總冠158F 06/02 14:53
→ : 馬刺休3天也不少了 又不是休越久越好
→ : 馬刺休3天也不少了 又不是休越久越好
→ : 尼克,今年會做給尼克160F 06/02 14:54
推 : 其實先發身高馬刺有優勢,稍微高一點161F 06/02 14:54
推 : 應該會派瓦哥守糖糖162F 06/02 14:54
推 : 希望是尼克 畢竟尼克太久沒有拿到冠軍了163F 06/02 14:55
→ : Go Spurs164F 06/02 14:55
推 : 斑馬會對Hart然後留在禁區啦,糖糖會是別人守,所165F 06/02 14:57
→ : 以糖糖這個點大打小的效率會是重點,他必須打到斑
→ : 馬跟出來。糖糖打不開,大頭森擅長的單打都會被城
→ : 堡+斑馬這個組合堵住。
→ : 以糖糖這個點大打小的效率會是重點,他必須打到斑
→ : 馬跟出來。糖糖打不開,大頭森擅長的單打都會被城
→ : 堡+斑馬這個組合堵住。
推 : 馬刺4:1紳士橫掃169F 06/02 14:59
推 : 馬刺預約三連霸,文班預約史一C170F 06/02 15:00
推 : 馬刺4:0 橫掃 實力差距太大171F 06/02 15:01
推 : 尼克多一點172F 06/02 15:01
推 : 糖糖站外線 = 斑馬一定要跟出去 這個理論蠻可笑的173F 06/02 15:01
→ : 看陣容尼克 但你得相信斑馬174F 06/02 15:02
→ : 中鋒外線這麼難守 斑馬自己早就場均10顆3分了175F 06/02 15:03
→ : 尼克176F 06/02 15:04
→ : 馬刺坦到基石必定奪冠 當然是馬刺177F 06/02 15:04
→ : 唐斯可以牽制斑馬178F 06/02 15:04
推 : 不管誰贏,應該都會很精采,期待179F 06/02 15:05
→ : 以陣容成熟度尼克 但天花板你不知道斑馬的上限180F 06/02 15:05
推 : 正常來說斑馬根本不會去對空間點好嗎181F 06/02 15:05
推 : 好好利用糖糖 尼克一定會有空檔 這我相信 但不會是182F 06/02 15:07
→ : 斑馬跟出去門戶大開的狀況
→ : 斑馬跟出去門戶大開的狀況
推 : 只要不是聯盟操作捧出的雷霆誰奪冠都行184F 06/02 15:07
推 : 裁判 該我上場了185F 06/02 15:07
→ : 我挺尼克!186F 06/02 15:09
推 : 東區我連一場都沒看啦 今年尼克到底強不強啊187F 06/02 15:10
→ : 看戰績感覺挺猛的
→ : 看戰績感覺挺猛的
推 : 斑馬在底角大空檔出現之前是絕對不會離開禁區的189F 06/02 15:11
→ : 回去看一下今天季賽對戰的highlight,尼克有弱到被190F 06/02 15:14
→ : 踩著打?
→ : 踩著打?
推 : 季賽馬刺輸的一場,是客場之旅~氣力放盡192F 06/02 15:15
→ : 季中杯賽~文班長輩過世~心情受影響
→ : 尼克迷可以說我找理由~但反過來想
→ : 沒有這些理由~尼克憑什麼贏馬刺?
→ : 以為馬刺有哈登~可以一直點登嗎還是?
→ : 季中杯賽~文班長輩過世~心情受影響
→ : 尼克迷可以說我找理由~但反過來想
→ : 沒有這些理由~尼克憑什麼贏馬刺?
→ : 以為馬刺有哈登~可以一直點登嗎還是?
→ : 馬刺現在有體力 傷勢 問題,要不要先幫你打預防針…197F 06/02 15:19
推 : 沒有這些理由有沒有可能就是因為尼克強?198F 06/02 15:19
推 : 季後賽前尼克 可是馬刺打完這三輪後 感覺超進化了199F 06/02 15:20
→ : 馬刺季賽贏的那場 還是靠香檳爆射3分創隊史紀錄…200F 06/02 15:20
→ : 決賽複製4場嗎
→ : 決賽複製4場嗎
→ : 尼克守得住就尼克202F 06/02 15:21
推 : 但國際賭盤看好馬刺奪冠耶203F 06/02 15:21
→ : 馬刺進化 尼克就沒嗎 兩邊都嘛有變化…204F 06/02 15:21
噓 : 尼克應該喬好了205F 06/02 15:23
推 : 看糖糖表現 扛的住斑馬就尼克 扛不住就馬刺206F 06/02 15:23
→ : 其實那賭盤我也覺得跟我觀點不同207F 06/02 15:24
→ : 就季賽跟季中杯對戰內容還有尼克一路輾過東區來說
→ : 就季賽跟季中杯對戰內容還有尼克一路輾過東區來說
→ : 國際賭盤也一直看好雷霆奪冠209F 06/02 15:24
→ : 我覺得稍微看好尼克比較正常210F 06/02 15:25
推 : 我刺迷,希望尼克奪冠,大頭森真的太勵志211F 06/02 15:25
推 : 馬刺212F 06/02 15:25
推 : 馬刺還年輕,私心希望兩隊事隔27年再度爭冠,希望這213F 06/02 15:26
→ : 次是尼克笑到最後
→ : 次是尼克笑到最後
→ : I take five215F 06/02 15:27
推 : 尼克打一些菜雞不知道進化什麼216F 06/02 15:27
推 : 我刺就是城哈一直攻糖糖就對了 他最愛犯規XD217F 06/02 15:27
推 : 馬刺逆轉那場不但香檳大爆射,糖糖六犯畢業MR也沒打218F 06/02 15:27
推 : 馬刺也是菜雞阿 別看他們打出西區就忘記了219F 06/02 15:27
→ : 啊,為什麼回到這篇220F 06/02 15:27
→ : 尼克22分逆轉耶,為什麼沒進化?
→ : 尼克22分逆轉耶,為什麼沒進化?
→ : 尼克的空間點跟爆發點都比馬刺多222F 06/02 15:28
推 : 尼克上次奪冠還在打越戰,能贏還挺讓人興奮的,不過223F 06/02 15:29
→ : 對文班亞馬表現也有所期待。
→ : 對文班亞馬表現也有所期待。
推 : 打尼克就是原本覺得要贏了 大頭森幾個球又反超過去225F 06/02 15:29
推 : 馬刺還有未來 尼克只有現在226F 06/02 15:30
推 : 沒意外會打很快 兩邊都有大將有腿傷值得觀察227F 06/02 15:30
推 : 尼克228F 06/02 15:30
推 : 大頭森比sga好防,軟糖比chet強一些。55波的感覺229F 06/02 15:31
→ : 當時大橋交易大家也說尼克只有現在啊,可是還是縫縫230F 06/02 15:31
→ : 補補進了總冠不是嗎?
→ : 補補進了總冠不是嗎?
推 : 不要雷霆奪冠就好 這兩支都值得冠軍232F 06/02 15:31
推 : 打了就知道囉~233F 06/02 15:32
噓 : 沒有錯 重點就是唐唐高位發牌能有多少牽制力234F 06/02 15:33
→ : 只要打到斑馬出禁區 一切好說
→ : 只要打到斑馬出禁區 一切好說
→ : 如果近況看 馬刺外圍應該是比尼克好不少236F 06/02 15:34
推 : 馬刺會先選擇讓糖糖投3,不準就車過去,準就再想輒237F 06/02 15:34
→ : 兩邊就很有得打囉
→ : 兩邊就很有得打囉
→ : 雷霆就是被小醬射爛的 反觀尼克跟騎士一度在比鐵239F 06/02 15:35
推 : 尼克吧,馬刺側翼會被OG和大橋打爆240F 06/02 15:36
→ : Wemby是不可能會因為糖糖投三分球就出去守他的241F 06/02 15:37
推 : 尼克季後賽14場有六場三分四成以上,一場39.X%242F 06/02 15:38
推 : 尼克4:2馬刺 尼克有體力 體型 進攻多核心 這些優勢243F 06/02 15:39
→ : 一定是讓鋒線去貼,讓糖糖自己切進來找他244F 06/02 15:39
推 : 季後開打前台彩買馬刺3.3 馬刺加油245F 06/02 15:39
→ : 不像雷霆剩下SGA這個主要持球手那麼好守246F 06/02 15:39
→ : G1卡禿都射成咖哩了你有看wemby出去嗎 w247F 06/02 15:39
→ : 馬刺沒體型對應 糖糖 OG248F 06/02 15:40
→ : 馬刺陣型又是斑馬守護框 會被尼克外線射死
→ : 馬刺沒想像中那麼樂觀 能打贏尼克
→ : 馬刺陣型又是斑馬守護框 會被尼克外線射死
→ : 馬刺沒想像中那麼樂觀 能打贏尼克
→ : 當然是雷霆 啊… 抱歉他下去惹///251F 06/02 15:41
推 : 看法與原po相同。另外兩隊在季後賽期間有明顯進步252F 06/02 15:42
→ : ,所難猜現在對戰,誰佔優
→ : ,所難猜現在對戰,誰佔優
→ : 講得好像馬刺贏球都沒靠外圍射手一樣254F 06/02 15:43
推 : 馬刺打完g7有進化的感覺255F 06/02 15:44
推 : 馬刺可能會沒人可以放投 Hart也是會爆氣的256F 06/02 15:45
→ : 學友不準還能換蝦妹 反正他僕人而已坐板凳剛好XD
→ : 學友不準還能換蝦妹 反正他僕人而已坐板凳剛好XD
推 : 馬刺前幾輪對手 中鋒都沒外線沒射程258F 06/02 15:45
→ : 這次真的硬仗
→ : 這次真的硬仗
推 : 4:2尼克勝260F 06/02 15:46
→ : 糖糖那種身材投外線,全聯盟也沒人可以匹配身材 -.-261F 06/02 15:48
推 : 尼 克 總 冠 軍 !262F 06/02 15:48
推 : 先拿4勝的會奪冠263F 06/02 15:49
→ : 馬刺4:3264F 06/02 15:49
推 : 尼克太全面 馬刺斑馬招架不住265F 06/02 15:50
推 : 馬刺4:2勝266F 06/02 15:50
推 : 尼克陣容有點克馬刺,只能賭Hart外線烙賽267F 06/02 15:51
→ : 俺看好賣票賣很爽268F 06/02 15:51
→ : 斑馬也能拉出去投阿 又不是只有糖糖會...269F 06/02 15:51
推 : 兩隊都行270F 06/02 15:52
推 : 馬刺 5-6場271F 06/02 15:53
→ : 他半場真的太不講武德,騎士開席一定要請他和渡輪272F 06/02 15:54
推 : hart 外線也有到30% 你看雷霆卡禿就投到50%273F 06/02 15:54
→ : G7那個輪轉防守或許有點用
→ : G7那個輪轉防守或許有點用
推 : 大頭森應該是無解275F 06/02 15:55
→ : 糖糖三分比斑馬穩
→ : 糖糖三分比斑馬穩
→ : 不要一面倒4:0 4:1就好 比賽至少打到G5以上 誰277F 06/02 15:56
→ : 贏都行
→ : 贏都行
→ : 爆發一場讓命中率勉強30%可以放投看看吧279F 06/02 15:56
→ : 馬刺重返榮耀280F 06/02 15:58
推 : g6尼克主場 票房一定超級賣 聯盟不可能讓這系列在281F 06/02 15:58
→ : 第5場結束 尼克要贏大概率4:2 馬刺要贏大概率4:3
→ : 機率應該各40% 至於尼克4:3 馬刺4:2 機率應該各10%
→ : 第5場結束 尼克要贏大概率4:2 馬刺要贏大概率4:3
→ : 機率應該各40% 至於尼克4:3 馬刺4:2 機率應該各10%
推 : 尼克284F 06/02 15:59
推 : 不知道,反正這兩隊誰奪冠我都OK285F 06/02 15:59
推 : 球員不要受傷就好286F 06/02 16:00
→ : 要論進化 馬刺絕對進化比較多287F 06/02 16:04
→ : 尼克連東區最硬的活塞綠賽都沒碰到 只碰到更軟的76
→ : 和騎士
→ : 尼克連東區最硬的活塞綠賽都沒碰到 只碰到更軟的76
→ : 和騎士
→ : 而且這兩隊都是七場之後打尼克290F 06/02 16:05
→ : 馬刺打灰狼雷霆都是非常硬的 和東區其他隊根本不是291F 06/02 16:06
→ : 同一等級
→ : 同一等級
→ : 硬的打輸所謂軟的 那還叫硬嗎...293F 06/02 16:07
→ : 其實就跟馬刺雷霆對戰一樣,一整季打下來馬刺是更好294F 06/02 16:07
→ : 的球隊,但尼克的隊形剛好是馬刺不擅長的
→ : 的球隊,但尼克的隊形剛好是馬刺不擅長的
推 : 陣容上尼克比較剋馬刺 但馬刺有斑馬 上下限落差大296F 06/02 16:09
→ : 覺得至少還是會打到第六戰 阿銀會處理的 (X
→ : 覺得至少還是會打到第六戰 阿銀會處理的 (X
推 : 尼克隊型剛好是三分高大鋒線海 不是馬刺實力問題298F 06/02 16:10
→ : 是陣型剋制
→ : 是陣型剋制
推 : 尼克 4 :1 馬刺300F 06/02 16:12
推 : 馬刺啊301F 06/02 16:15
推 : 希望我刺冠軍 不過尼克陣形很克馬刺阿302F 06/02 16:15
→ : 只要打得精彩都支持303F 06/02 16:16
推 : 馬刺304F 06/02 16:16
推 : 尼克4:0馬刺創造歷史,馬刺太年輕沒經驗305F 06/02 16:17
→ : 應該是馬刺306F 06/02 16:17
推 : 誰贏都不重要,重點是要公平精彩就好307F 06/02 16:18
推 : SGA都被馬刺後場守住了 大頭森身材更矮 能力也較S308F 06/02 16:18
→ : GA差 一定更好守啊
→ : GA差 一定更好守啊
推 : 想看馬刺贏又想看尼克贏,尼克球迷在馬路上high瘋310F 06/02 16:19
推 : 尼克的歷史怨念太強,覺得有機會贏311F 06/02 16:19
推 : 馬刺312F 06/02 16:21
→ : 比誰三分準了313F 06/02 16:21
→ : SGA會被守住是因為雷霆沒有其他的持球點,尼克沒這314F 06/02 16:22
→ : 個問題
→ : 個問題
→ : 尼克4:1316F 06/02 16:23
推 : 尼克多持球點 馬刺防守很難針對317F 06/02 16:23
→ : 對老鷹比賽 尼克還開發出 糖糖高位發牌 大頭森無球
→ : 打法 進攻方式很多元
→ : 對老鷹比賽 尼克還開發出 糖糖高位發牌 大頭森無球
→ : 打法 進攻方式很多元
推 : 城堡應該守不住大頭森320F 06/02 16:26
→ : 比年初還有3月跟季中杯的打法更難守321F 06/02 16:26
→ : 季中杯主要針對是糖糖跟大頭森的擋拆 持球打法
→ : 季中杯主要針對是糖糖跟大頭森的擋拆 持球打法
→ : 一包夾就傳出去投三分 馬刺完全沒辦法守323F 06/02 16:27
推 : 有全程看東西區的都知道哪邊硬哪邊軟囉324F 06/02 16:28
→ : 東區:LPL 西區:LCK
→ : 東區:LPL 西區:LCK
推 : 參考賽季對戰內容感覺尼克會贏,但我希望馬刺贏。326F 06/02 16:30
推 : X factor: 阿銀的票房壓力327F 06/02 16:31
→ : 不過馬刺的防守也不是尼克遇到的任何一隊跟得上的等328F 06/02 16:32
→ : 級
→ : 級
噓 : 紅明顯,馬刺是大魔王330F 06/02 16:32
推 : 馬刺要贏 就真的是賭尼克三分中邪而已331F 06/02 16:34
→ : 其實馬刺每一輪對手不都是賭3分332F 06/02 16:36
推 : 尼克陣容比較完整333F 06/02 16:39
推 : 五個字:馬刺總冠軍334F 06/02 16:39
→ : 尼克335F 06/02 16:41
推 : 支持馬刺 但是尼克今年真的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感覺336F 06/02 16:44
推 : 尼克337F 06/02 16:44
推 : 馬刺338F 06/02 16:47
→ : 尼克蒿吐露絲339F 06/02 16:48
→ : 但目前尼克賠率真的有點被看沒有340F 06/02 16:48
推 : 我想看成長為反派的斑馬,我選馬刺341F 06/02 16:48
→ : 實力差距應該沒有那麼大342F 06/02 16:49
→ : 西冠就是總冠 東冠實力是總季軍 賭盤賠率也說明了343F 06/02 16:49
推 : 情感上支持馬刺 但陣形上感覺尼克佔優344F 06/02 16:50
→ : 馬刺很有可能二波進攻會被拉爆 能不能護框抓下防守345F 06/02 16:56
→ : 籃板反推是重點
→ : 籃板反推是重點
→ : 防守籃板真的是問題,連雷霆都抓爆了347F 06/02 17:00
推 : 尼克,阿銀想看紐約暴動348F 06/02 17:05
推 : 未看先猜二波籃板瘋狂被爆破 馬刺外線投不進更不敢349F 06/02 17:06
→ : 投 然後2-4尼克總冠軍
→ : 投 然後2-4尼克總冠軍
→ : 馬刺會被KAT、OG爆,想打點布朗神但他又是老油條351F 06/02 17:07
→ : 尼克拿冠紐約真的會瘋掉 一堆瘋狗球迷笑死352F 06/02 17:16
→ : 但馬刺贏面應該還是比較高
→ : 但馬刺贏面應該還是比較高
→ : 馬刺必勝354F 06/02 17:18
推 : 希望馬刺但覺得是尼克355F 06/02 17:18
推 : 為了紐約治安 阿銀不會讓紐約奪冠356F 06/02 17:20
推 : 這劇情季中賽就演過了,尼克4-1357F 06/02 17:21
推 : 尼克強一點 但馬刺有主場優勢358F 06/02 17:24
→ : 老巴開示了,大家來押寶馬刺359F 06/02 17:30
推 : 打布朗吧360F 06/02 17:32
推 : 阿銀第一劇本已經失敗了 誰贏總冠軍都沒差361F 06/02 17:39
→ : 反正這系列不會再有奇怪的哨音就好
→ : 大家是要看正常比賽的
→ : 反正這系列不會再有奇怪的哨音就好
→ : 大家是要看正常比賽的
推 : 猜會打到G6 馬刺奪冠364F 06/02 17:41
推 : 希望尼克但是沒什麼信心365F 06/02 17:41
推 : 尼克366F 06/02 17:44
推 : G6 Spurs367F 06/02 17:44
推 : 我湖迷,我希望尼克贏,喜歡Hart還有兄弟籃球!!368F 06/02 17:55
→ : 你不如問阿銀想讓誰奪冠369F 06/02 17:59
推 : 紐約比較久沒冠軍,就給尼克吧!370F 06/02 17:59
推 : 馬刺371F 06/02 18:01
推 : 尼克372F 06/02 18:18
→ : 大頭就準備被馬刺後衛點登吧373F 06/02 18:23
→ : 馬刺啊 兒子度遠大於尼克374F 06/02 18:30
推 : 目前我覺得尼克 不過馬刺還有成長進化的可能375F 06/02 18:42
→ : 看馬刺跟雷霆 馬刺球員成長幅度肉眼明顯可見
→ : 看馬刺跟雷霆 馬刺球員成長幅度肉眼明顯可見
推 : 關鍵是糖糖 如果太軟 就沒了377F 06/02 18:47
推 : 馬刺陣容就被剋死378F 06/02 18:51
推 : 尼克4:2過關379F 06/02 18:54
推 : 感性馬刺 理性尼克380F 06/02 19:12
推 : 絕對是尼克佔優381F 06/02 19:23
→ : 還剋死?大頭森只會點登,馬刺可不是沒有防守382F 06/02 19:34
推 : 有看到一篇寫賽季年份結尾是6都是東區奪冠383F 06/02 19:41
推 : 基本上是55波,尼克稍微高點384F 06/02 20:22
推 : 尼克騎士就看OG 跟大橋進攻端385F 06/02 20:23
→ : 不然真的守死大頭就沒了
→ : 尼克五門齊 但進攻真的很吃手氣
→ : 不然真的守死大頭就沒了
→ : 尼克五門齊 但進攻真的很吃手氣
推 : 尼克 我要看紐約大狂歡388F 06/02 20:37
推 : 看第一場米奇怎麼解題,能贏下就看好我刺4:2 帶走389F 06/02 20:44
→ : ;輸掉或沒找到答案就危險
→ : ;輸掉或沒找到答案就危險
→ : 正常比賽有輸有贏 別是丐幫就好391F 06/02 21:02
推 : 馬刺 因為馬刺防守比較好 防守比較不會失常392F 06/02 22:15
→ : 怕得是川普挺尼克 要聯盟做給尼克贏 然後就會看到393F 06/02 22:34
→ : 雷霆的三哨加持到尼克身上
→ : 雷霆的三哨加持到尼克身上
推 : 撇除聯盟的部分來看 尼克佔優 陣形克制 季賽對戰贏395F 06/02 23:08
→ : 加上體力優勢 要輸還真的有點難
→ : X因子應該是大橋或是OG 尼克的鋒線絕對是勝利關鍵
→ : 加上體力優勢 要輸還真的有點難
→ : X因子應該是大橋或是OG 尼克的鋒線絕對是勝利關鍵
推 : 不是雷霆這兩隊都可以398F 06/02 23:44
→ : 尼克,鋒線跟外線可以造成馬刺麻煩399F 06/02 23:48
噓 : 奶子綠是那一家的飲料400F 06/03 00:41
推 : 馬刺4:2401F 06/03 02:47
推 : 馬刺4:1402F 06/03 07:18
→ : 馬刺輕鬆過403F 06/03 07:21
推 : 尼克打個點燈騎士,不要覺得好像很強,是騎士太弱404F 06/03 07:28
→ : 騎士就是弱到,尼克每波都是5打4
→ : 騎士就是弱到,尼克每波都是5打4
推 : 球評都是預測尼克406F 06/03 08:48
推 : 尼克4-2打爆馬刺 正義必勝407F 06/03 09:12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7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