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7 11:58:12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時間 Sat Jun 6 14:27:35 2026
禮拜一沒意外,開盤至少-2500點招待,板上長期持有指數正二的高手們,禮拜一損益應該會蠻精彩的,想請問你們會做什麼動作?
1、續抱,甚至開始加碼
2、部份獲利調節,持有現金
3、部份獲利調節,再投入其他正二商品(例如富邦、群益...等)
4、獲利出場,投入其他非正二ETF(例如0050..等),做風險控管
4、獲利出場,投入其他非正二ETF(例如0050..等),做風險控管
以上,謝謝回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3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176 (臺灣)
※ 作者: dogwithheart 2026-06-06 14:27:35
※ 文章代碼(AID): #1g8xtPfO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727257.A.A58.html
※ 同主題文章:
● 06-06 14:27 ■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06-06 15:03 ■ 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06-06 16:45 ■ 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06-06 19:44 ■ 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06-06 23:17 ■ 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噓 : 為什麼沒有加碼選項1F 06/06 14:28
噓 : 去頂樓吹吹風2F 06/06 14:28
推 : 問就是13F 06/06 14:28
推 : 先賣一趟蛙4F 06/06 14:28
→ : 看到了第一個我瞎了5F 06/06 14:28
→ : 等等推回來
→ : 等等推回來
推 : 要有錢加碼再思考這問題7F 06/06 14:29
→ : 看庫存買點阿 最近進場的大概就含淚停損 除非資金8F 06/06 14:29
→ : 有控好
→ : 有控好
→ : 去人資那抽回離職單10F 06/06 14:29
→ : 不是50/50再平衡嗎11F 06/06 14:29
→ : 5.交代後事12F 06/06 14:29
推 : 洗碗吧13F 06/06 14:30
推 : 沒借錢買當然是繼續1阿14F 06/06 14:30
推 : 5、先去公園佔位子15F 06/06 14:30
噓 : 連正二都要停損 我看錢放郵局就好了16F 06/06 14:30
推 : 歐印17F 06/06 14:30
推 : 推回來,選118F 06/06 14:30
推 : 又不是油正2 放著都能贏19F 06/06 14:31
→ : 那些融資買正2的被抬出去剛好而已20F 06/06 14:31
推 : 5.抬出去種21F 06/06 14:31
推 : 真正的正2蛙、真男人就是硬扛22F 06/06 14:31
→ : 都長期持有了 要問啥?23F 06/06 14:31
→ : 沒單 都假的24F 06/06 14:31
推 : 金字塔分批加碼下去25F 06/06 14:31
推 : 借錢再大膽歐印一次26F 06/06 14:31
→ : 才10% 要什麼動作?27F 06/06 14:31
推 : 有錢的買 沒錢的賣啊 台股 簡單28F 06/06 14:31
推 : 429F 06/06 14:31
推 : 押房子買啊 (已經押了怎麼辦?)30F 06/06 14:31
→ : 最好的操作就是啥都不作31F 06/06 14:32
推 : 上禮拜才歐引門前加碼了,嗚嗚32F 06/06 14:32
→ : 正2好處就是不會斷頭 有啥好擔心?33F 06/06 14:32
推 : 加碼34F 06/06 14:32
→ : 會因為崩盤有操作的那你平常就在亂搞了35F 06/06 14:32
![[圖]](https://i.mopix.cc/5UhQAn.jpg)
推 : 從古至今都沒有動作。有錢就買。37F 06/06 14:32
→ : 跌不到自己預設的比例好像也不用平衡38F 06/06 14:33
推 : 先去天台報到39F 06/06 14:33
推 : 加碼40F 06/06 14:33
推 : 等翻紅再買進41F 06/06 14:33
→ : 你應該問 反對正二、支持期貨無限轉的,期貨週一要42F 06/06 14:33
→ : 怎麼做?
→ : 怎麼做?
→ : 融資正二禮拜一直接-50%...44F 06/06 14:33
推 : 我知道你還有錢45F 06/06 14:33
推 : 抱著吃20-40%回調 會回來的啦46F 06/06 14:33
推 : 5.斷頭47F 06/06 14:34
推 : 148F 06/06 14:34
→ : 寫遺囑49F 06/06 14:34
→ : 崩潰砍掉50F 06/06 14:34
推 : 去大仁哥社團取暖51F 06/06 14:35
推 : 禮拜一能賣就賣阿不然一下鎖死你都不用逃囉~~~~52F 06/06 14:35
推 : 入金100萬 贏回失去的一切53F 06/06 14:35
推 : 沒融資沒信貸有好啥擔心的54F 06/06 14:35
→ : 1,不是1的根本不是正二教55F 06/06 14:35
→ : 我是1啦56F 06/06 14:35
推 : 要看現金水位有多少,現金多可以買一點57F 06/06 14:36
推 : 借錢再買58F 06/06 14:36
推 : 別人恐懼我貪婪59F 06/06 14:36
→ : 原本就已經8.9成的,反而要賣股換現金60F 06/06 14:36
推 : 有錢加碼 沒錢睡覺61F 06/06 14:36
推 : 我0050 etf期貨做三倍槓桿。硬幹下去62F 06/06 14:36
→ : 我一樣放到台積紅利吃完,星期一加碼。3年來持續買63F 06/06 14:36
→ : 進一股沒賣過,給你參考。不過在那邊鼓吹貸好貸滿4
→ : 6000歐印的真的是….
→ : 進一股沒賣過,給你參考。不過在那邊鼓吹貸好貸滿4
→ : 6000歐印的真的是….
推 : 賣50切正二 好爽66F 06/06 14:37
推 : 167F 06/06 14:37
推 : 3萬初買的 可以先停利一段69F 06/06 14:37
推 : 質押瘋狂加碼70F 06/06 14:37
推 : 就是 1 沒什麼更好的選擇了71F 06/06 14:37
推 : 賣50轉正2+172F 06/06 14:37
推 : 歐印 刪app專心工作73F 06/06 14:37
推 : 真正正二教信徒現在損益都是數百趴的 千檔跌停根74F 06/06 14:38
→ : 本不痛不癢
→ : 本不痛不癢
推 : 不過這時有0050的就很好操作 賣50切正二76F 06/06 14:38
推 : 這時候最適合開四貸同堂 屌打山頂貪狗77F 06/06 14:38
推 : 正2的另外50就是用在這個時候78F 06/06 14:38
推 : 信貸 歐印79F 06/06 14:39
推 : 會有人上禮拜才allin的嗎?80F 06/06 14:39
→ : 加碼是想陪更多嗎 現在市場全部壓著3月降息欸81F 06/06 14:39
→ : 正2都要吃筍 不要買了定存82F 06/06 14:39
噓 : 一律出清加碼空單83F 06/06 14:40
→ : 好啦 4吧 死透了再調回正284F 06/06 14:40
推 : 基本上沒有動作 ,但近日缺用得找時機賣股85F 06/06 14:41
推 : 當然是繼續買啊,不然你要等5萬才進場嗎86F 06/06 14:42
推 : 問就是加碼三天,直接蓋牌87F 06/06 14:42
推 : 去年4月大跌加碼的 都超過400%了 你說呢88F 06/06 14:43
推 : 融資維持率是近歷史高位下來 見底時正2可能。。。89F 06/06 14:43
推 : 我知道你還有錢90F 06/06 14:43
→ : 跌到需要再平衡就做不然就續抱91F 06/06 14:43
→ : 舊教徒 根本不痛不癢92F 06/06 14:43
推 : 崩潰砍掉 跳樓93F 06/06 14:44
推 : 逢低加碼ez 又沒有開槓桿94F 06/06 14:44
推 : 跑路95F 06/06 14:44
推 : 抄底啊,我還有信貸等著96F 06/06 14:44
→ : 一天20% 正2教又不是沒看過97F 06/06 14:44
推 : 借錢 再正2ㄧ輪98F 06/06 14:44
推 : 之前關稅吃過兩天跌停40%呢99F 06/06 14:44
推 : 正二高手早就先走一趟了,留fomo蛙洗碗100F 06/06 14:45
![[圖]](https://i.imgur.com/60QiujLh.jpeg)
推 : 都長期持有了 當然1啊103F 06/06 14:45
→ : 加碼加起來104F 06/06 14:45
推 : 月線當然加碼啊105F 06/06 14:45
推 : 直接跌停了 要動什麼106F 06/06 14:45
推 : 今天刪app107F 06/06 14:46
→ : 問就是一件出清比手速108F 06/06 14:46
→ : 一定有人上禮拜歐印啦,正二教主都說不要擇時直接109F 06/06 14:47
→ : 歐印惹,信徒會聽我講話還是聽教主?顆顆
→ : 歐印惹,信徒會聽我講話還是聽教主?顆顆
推 : 當然是刪App認真工作,十~二十年後再打開來看111F 06/06 14:48
推 : 跟著恐慌呀~112F 06/06 14:49
→ : 會從頂樓跳下去!!!113F 06/06 14:49
推 : 正二就是不擇時 all in114F 06/06 14:49
推 : 繼續找錢加碼阿115F 06/06 14:49
→ : 刪app 一年後回來看 你會感謝鄉民的116F 06/06 14:49
推 : 再買個幾張攤平加碼rrrr 都特價了117F 06/06 14:50
推 : 關掉app 生活照過118F 06/06 14:51
推 : 正二教其實這幾年沒遇到什麼考驗,無腦多一直贏121F 06/06 14:51
→ : 禮物掉下來了不減 一直關心我們122F 06/06 14:51
推 : 殺一殺 看券商能否把質押利率下調123F 06/06 14:52
→ : 現在有夠高欸
→ : 早知道之前2趴就先借起來
→ : 現在有夠高欸
→ : 早知道之前2趴就先借起來
推 : 質押分批進場,一天接1/4金額。126F 06/06 14:52
推 : 加碼吧127F 06/06 14:52
推 : 週一賣掉0050 週三全轉正二128F 06/06 14:53
推 : 當然加碼啊!129F 06/06 14:53
推 : 加碼啊 不是借錢買股票的都希望砍越低越好130F 06/06 14:53
推 : 怒砍出去 大盤瘋漲到4萬8 受不了再接回來131F 06/06 14:53
推 : 歐印啊 那次不歐印 cc132F 06/06 14:54
推 : 調節到50 50啊133F 06/06 14:54
推 : 加碼 週二再跌就是歐印134F 06/06 14:54
噓 : 正二教都賺到退休了, 不用你關心135F 06/06 14:54
推 : 開盤買一張 十一點買一張 一點半買一張136F 06/06 14:54
→ : 增加持有137F 06/06 14:54
推 : 當然是1138F 06/06 14:55
推 : 指數仔現貨庫存 只要現金流能過生活 就是買滿= =139F 06/06 14:55
→ : 傻子才會拋售ETF正二 又不是個股
→ : 傻子才會拋售ETF正二 又不是個股
推 : 加碼啊 關稅戰加碼正2教 現在根本不慌141F 06/06 14:56
→ : 歷史不斷告訴正二仔一件事情就是 只要不賣 下殺就是142F 06/06 14:56
→ : 加碼
→ : 加碼
推 : 加碼,不要砍在阿呆谷144F 06/06 14:57
→ : 只是要調整跟原型的比例就是了 盡量控制在5:5,6:4145F 06/06 14:57
→ : 況且今年要選舉 勞退和長老我不信不會砸錢護盤
→ : 有種禮拜一正二-20%
→ : 況且今年要選舉 勞退和長老我不信不會砸錢護盤
→ : 有種禮拜一正二-20%
推 : 逢低加碼啊 綠的不敢買乾脆別玩148F 06/06 14:58
→ : 加碼阿149F 06/06 14:58
推 : 加碼 我才剛建倉150F 06/06 14:59
推 : 再平衡啊151F 06/06 14:59
推 : 先跑再說152F 06/06 14:59
推 : 加碼啊153F 06/06 14:59
→ : 要買正二當貪狗就是不要怕154F 06/06 14:59
→ : 我猜禮拜一0050最多-5%讓正二控在10%以內 反正破月155F 06/06 14:59
推 : 漲了一直追 大跌不敢買 真怪小156F 06/06 14:59
→ : 現金全款買有啥好怕的 會因這樣就砍在阿呆股只能RIP157F 06/06 14:59
→ : 別人恐懼我貪婪,加碼!加碼!158F 06/06 14:59
→ : 線就是分批買 越跌越買 買到指數回月線之前159F 06/06 15:00
推 : 不過就少賺而已 成本拉那麼開了==160F 06/06 15:00
→ : 然後禮拜三再來痛心自己砍在阿呆股有比較開心嗎161F 06/06 15:00
→ : 週一正二10% 真樂觀162F 06/06 15:00
推 : -20%不是不可能163F 06/06 15:01
推 : 應該先殺個15%讓人抄164F 06/06 15:01
→ : 不過也要想,一堆熱錢等著抄底165F 06/06 15:01
推 : 信貸質押166F 06/06 15:01
→ : 關稅戰前也是一堆嘴砲仔話講很滿啦,最後還不是發167F 06/06 15:02
→ : 正二認賠文。撐得下去的沒幾個
→ : 正二認賠文。撐得下去的沒幾個
推 : 16樓戳中我的笑點169F 06/06 15:02
→ : 程式單 融資單 這些籌碼洗光了 為何不進場?170F 06/06 15:02
推 : 有燈也一定被買開 台股瘋子很多的 而且ETF正二勝率171F 06/06 15:02
→ : 這麼高
→ : 這麼高
→ : 貸款加碼173F 06/06 15:03
推 : 除非台積電突然從地球上消失,不然正2之後一定創新174F 06/06 15:03
→ : 高,傻了才停損
→ : 高,傻了才停損
推 : 禮拜一信貸專員又要忙到爆了176F 06/06 15:03
→ : 為什麼要自殺指數ETF ? 台灣未來很差嗎177F 06/06 15:04
推 : 哈欠 空手蛙 恐空蛙都沒賺到還要幫正二教擔心178F 06/06 15:04
→ : 怎麼不先擔心自己當社畜工作 賠錢一輩子
→ : 怎麼不先擔心自己當社畜工作 賠錢一輩子
推 : 正二認賠的 只要敢握到現在就賺爛了...180F 06/06 15:05
噓 : 1啊181F 06/06 15:05
推 : 賣台指正二買黃金正二!182F 06/06 15:05
→ : 關稅都能回檔 這種華西街搞事有什麼理由不回檔183F 06/06 15:05
→ : 確實 周末怪人文非常多 連要跌幾點都先喊好了 幽默184F 06/06 15:05
推 : 會洗到斷頭才會開始拉 融資仔死去185F 06/06 15:05
推 : 什麼都好 別去頂樓186F 06/06 15:06
→ : 買指數ETF認賠的 就是被會被詐騙集團騙錢的那種187F 06/06 15:06
→ : 很久沒斷頭潮了,根本不用怕188F 06/06 15:06
推 : 我知道你還有錢189F 06/06 15:06
推 : 星期四就全拋售的正2的抵家啦,滿手現金等跌停歐印190F 06/06 15:06
→ : 但凡只要搜尋台股指數把K線圖拉到最大 根本不會輸191F 06/06 15:07
推 : 正二教這波撐得住嗎?????????192F 06/06 15:07
推 : 加貸,繼續All in193F 06/06 15:07
推 : 二貸三貸四貸五貸六貸下去194F 06/06 15:07
→ : 當時發正二認賠文的還是版上知名id 呢,不用這樣子195F 06/06 15:07
→ : 臭他啦。
→ : 臭他啦。
推 : 加碼!197F 06/06 15:07
推 : 便宜的正2不買嗎198F 06/06 15:07
噓 : 現貨是要停損啥199F 06/06 15:07
推 : 沒融資沒槓桿為何撐不住 這邊一堆低成本的到底怕啥200F 06/06 15:08
推 : 正二是給只用現金且不貪心且有紀律調節資產比例的人201F 06/06 15:08
→ : 用的,其他都只是賭狗
→ : 用的,其他都只是賭狗
→ : 低的不敢買,高的拼命追203F 06/06 15:08
推 : 買正二再質押再買正二的 應該直接出場了204F 06/06 15:08
推 : 都知道了還不賺爆了205F 06/06 15:08
推 : 買206F 06/06 15:08
→ : 反之 你喜歡槓桿拉滿被抬出場那神仙也救不了你207F 06/06 15:08
推 : 這還要操作的根本不是指數正二教吧208F 06/06 15:08
→ : 加倉呀,崩的時候不加 漲的時候一直追 活該窮209F 06/06 15:08
推 : 一定是加碼補張數啊 沒有一絲猶豫210F 06/06 15:09
推 : 正二教要開心,總是有人替你們擔心關心211F 06/06 15:09
推 : 質押會出場 沒槓桿的不跑就是多跌幾天幹嘛不跑212F 06/06 15:09
![[圖]](https://i.mopix.cc/YHXCvs.jpg)
→ : 2019到現在 三次大崩 那次不是再創高214F 06/06 15:09
→ : 指數教這波動根本連看都不用看215F 06/06 15:09
推 : 再加碼216F 06/06 15:09
推 : 分批買進阿,反正不要槓桿開大就好217F 06/06 15:09
推 : 經濟成長企業獲利增加, 崩盤? 回調而已..218F 06/06 15:10
→ : 敢發賠錢文一律鼓勵,比很多賠錢都不承認的好多了219F 06/06 15:10
→ : 也就是說大概率要人踩人了220F 06/06 15:10
推 : 賣50轉正2221F 06/06 15:10
推 : 1222F 06/06 15:11
→ : 哪有差 這就賭博 賭輸了 鼻子摸摸223F 06/06 15:11
推 : 而且這次跟本不算崩盤 小波動而已224F 06/06 15:11
推 : 還有五百萬現金慢慢攤啦225F 06/06 15:11
推 : 去年中買正二 抱到現在有辦法賠錢的到底要怎麼辦到226F 06/06 15:12
推 : 正2教哪有在下跌時候賣的又不會斷頭227F 06/06 15:12
推 : 就算美聯儲真的縮表甚至升息 放遠來看美國資金終究228F 06/06 15:12
推 : 刪app229F 06/06 15:12
推 : 借錢加碼230F 06/06 15:12
推 : 興奮加碼231F 06/06 15:12
推 : 正二有輸過嗎?漲到分割 繼續飆232F 06/06 15:13
→ : 還是會回到股市 傻子才花錢買債券養美國貪婪老人233F 06/06 15:13
→ : 怎麼沒有刪除下單APP234F 06/06 15:13
推 : 自殺235F 06/06 15:14
推 : 周五才又撿一張 哭啊 看它跌到哪先236F 06/06 15:14
→ : 正二教信條教義就是現金買進 逢低加碼 死不賣出237F 06/06 15:14
→ : 能做到以上 台股就是easy
→ : 能做到以上 台股就是easy
推 : 攤平239F 06/06 15:15
推 : 真正的指數派是什麼都不做,維持原先制定的投資計240F 06/06 15:15
→ : 劃,也不會刻意加碼
→ : 劃,也不會刻意加碼
推 : 分批進場 禮拜一小買 禮拜二大買242F 06/06 15:15
推 : 現貨會賠錢 都是手癢耳根軟 人家喊賣 手就忍不住的243F 06/06 15:16
→ : 唉 禮拜一的廁所又難搶了244F 06/06 15:16
推 : 質押加一,不對不能質押了245F 06/06 15:17
推 : 酸仔246F 06/06 15:18
推 : 有借錢的跑廁所 沒借錢的認真上班247F 06/06 15:18
推 : 質押再質押248F 06/06 15:18
→ : 下個月看這篇文 又是笑話了249F 06/06 15:19
推 : 週五才撿一張正2,以為是撿便宜原來是接刀...操250F 06/06 15:19
推 : 跟八卦版整天發台積買在X元會被笑的 有87%像251F 06/06 15:19
推 : 都已經翻兩三倍,跌個十幾%會怎樣?252F 06/06 15:20
推 : 加碼253F 06/06 15:20
推 : 加碼254F 06/06 15:20
→ : 奇怪了,就不能有人的原先計畫就是大跌加碼嗎?沒255F 06/06 15:20
→ : 關係,我也不屑當真正指數派,能賺錢就好。
→ : 關係,我也不屑當真正指數派,能賺錢就好。
推 : 加碼阿257F 06/06 15:20
噓 : 回頭給你上車 不要六萬時才說早知道去年六月ALL IN258F 06/06 15:21
推 : 升息跟公司體質無關 會怕還是去定存算了259F 06/06 15:21
→ : 跌的時候總要找理由洗人出去
→ : 跌的時候總要找理由洗人出去
推 : 財商理性的本來就會在資產配比保留一部分現金or質押261F 06/06 15:21
→ : 當然是加碼262F 06/06 15:22
噓 : 再買一張263F 06/06 15:22
→ : 額度來趁市場行情過熱時下殺加碼264F 06/06 15:22
→ : 質押拉滿然後融資的就是這波準備斷頭的
→ : 質押拉滿然後融資的就是這波準備斷頭的
推 : 買正五266F 06/06 15:22
→ : 當然是加碼啊~ 還用問?267F 06/06 15:22
推 : 期指正2的,下週一直接躺棺材268F 06/06 15:23
→ : 貪狗貪過頭終究會被市場教訓269F 06/06 15:23
推 : 頂樓270F 06/06 15:23
![[圖]](https://files.catbox.moe/ngb9wv.png)
推 : 20年後15萬點的時候,就會後悔當初在4萬買不夠多272F 06/06 15:24
推 : 這裡是個反指標的版,追高殺低的版273F 06/06 15:24
推 : 0050跟台積 哪個跌最少就分批換去正2274F 06/06 15:25
→ : 加碼啊 還要問275F 06/06 15:25
推 : 別人恐懼我貪婪,加碼再加碼!276F 06/06 15:26
推 : 等一會兒 然後加碼277F 06/06 15:26
推 : 我正二報酬率200% up 不用怕278F 06/06 15:26
→ : 加碼啊 跌一天就加一天 翻正遲早漲回去279F 06/06 15:27
推 : 1啊 怕3小280F 06/06 15:27
推 : all in 台指期281F 06/06 15:27
推 : 還能怎樣 看他跌啊 我沒錢了282F 06/06 15:28
推 : 有錢加碼沒錢躺平283F 06/06 15:28
推 : 一定要2吧 抓轉折284F 06/06 15:28
推 : 斷頭 舒服 星期二慢慢接285F 06/06 15:28
→ : 前幾天我都一天一張 早知道會跌 就晚點買了 可惡286F 06/06 15:28
推 : 辭職派的比較緊張吧287F 06/06 15:28
推 : 當然加碼阿 大打折不加 要5萬點才加?288F 06/06 15:28
→ : 關稅那波 沒賣還加碼的 現在都翻三倍了289F 06/06 15:29
推 : 加倍奉還吧290F 06/06 15:29
推 : 只是獲利100%跟90%的差別291F 06/06 15:29
推 : 1292F 06/06 15:29
推 : 好險前天先獲利了解了,下週繼續跌繼續撿293F 06/06 15:30
推 : 分批加碼294F 06/06 15:31
→ : 正二不是都說跟存0050一樣嗎?295F 06/06 15:31
推 : 不怎麼樣啊。大仁哥去年四月初丟400萬。兩天就賠了296F 06/06 15:31
→ : 40%。現在都不知道翻幾倍了
→ : 40%。現在都不知道翻幾倍了
噓 : 跌個10%而已 叫屁298F 06/06 15:31
→ : 加倉 不然?299F 06/06 15:32
推 : 東西變便宜,不想著買多一點 你乾脆別投資了300F 06/06 15:32
噓 : 不聊了 我先去跑uber eat了301F 06/06 15:32
推 : 變便宜不買,變貴才要追喔302F 06/06 15:33
推 : 叫媽媽 跟老蘇道歉 買688會員303F 06/06 15:33
推 : 掛跌停抄底啊304F 06/06 15:33
→ : 過兩天再買啊305F 06/06 15:33
推 : 加碼,還有人不懂?星期二賺錢,星期三出國玩306F 06/06 15:34
推 : 四月都經歷過了 周一這算甚麼?笑死307F 06/06 15:34
→ : 辭職信收回308F 06/06 15:34
推 : 正二關稅日-20%抱到現在都翻倍再翻倍了 不加碼腦子309F 06/06 15:34
→ : 有問題?
→ : 有問題?
推 : 打折讓你加碼不好嗎311F 06/06 15:34
推 : 買一點312F 06/06 15:34
推 : 加碼攤平313F 06/06 15:35
→ : 人會窮不是沒道理 就是大道至簡都不懂314F 06/06 15:35
推 : 加碼啊XD 終於被我等到了315F 06/06 15:35
推 : 當然是1阿 這就送分題了 急殺就殺融資的 殺完就要316F 06/06 15:35
→ : 噴到五萬點了
→ : 噴到五萬點了
推 : 下輩子再炒股318F 06/06 15:36
推 : 停損認賠殺出 慘!!!!!!!!!!!!!!!!!!!!!!!!!!!!!!!!!319F 06/06 15:36
→ : 韭菜這樣就被嚇到砍在阿呆谷 那還是別做股票了320F 06/06 15:37
噓 : 大旱。等跌破35000再來好嗎?321F 06/06 15:37
推 : 1,毫無懸念322F 06/06 15:37
推 : 一定是1 阿= = 在問啥323F 06/06 15:37
推 : 不是都歐印了嗎324F 06/06 15:37
→ : 我在考慮加碼 或是先賣一半 等週三和第二次破低325F 06/06 15:37
推 : 資金分3份,每跌10%投一份進去326F 06/06 15:37
推 : 會不會斷頭 再殺一千327F 06/06 15:38
→ : 刪除328F 06/06 15:38
→ : 台股不一樣329F 06/06 15:39
推 : 不能進場?330F 06/06 15:39
→ : 繼續買啊331F 06/06 15:39
推 : 準備去信貸332F 06/06 15:39
推 : 正2又不會斷頭,頂多就套牢而已,哪有差!333F 06/06 15:39
推 : 看過書的肯定加碼,不然刪app,簡單334F 06/06 15:39
→ : 用閒錢買股 回調又如何 我是選1 目前還有資金等時335F 06/06 15:40
→ : 機加碼 我是現貨 根本不借貸 不用怕斷頭
→ : 機加碼 我是現貨 根本不借貸 不用怕斷頭
噓 : 彎腰撿鑽石337F 06/06 15:40
推 : 短空長多喇,逢低買進,加碼阿338F 06/06 15:40
推 : 你們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339F 06/06 15:41
推 : 打折不買是傻了嗎?還賣勒340F 06/06 15:41
推 : 躲崩就是躲噴341F 06/06 15:41
推 : 正二每隔一陣子都會有-50%以上的跌幅 這應該是常識342F 06/06 15:41
→ : 吧?
→ : 吧?
推 : 當然是1阿不然呢344F 06/06 15:41
推 : 很多人擔心正二持有人,建議先擔心自己持股吧345F 06/06 15:41
→ : 但現在高槓桿太多 可能會腰斬再腰斬346F 06/06 15:41
推 : 禮拜一全部出清347F 06/06 15:42
→ : 不是借錢買的是在怕什麼348F 06/06 15:42
![[圖]](https://i.imgur.com/rwAbp3q.jpeg)
噓 : 做一個OO的動作351F 06/06 15:45
→ : 菁英空軍戰死無人知,少年股神一嘆天下知352F 06/06 15:45
噓 : -2500是做夢嗎? 有的話當然歐映 怕沒有而已353F 06/06 15:45
→ : 長期上漲 當然是加碼354F 06/06 15:45
推 : 應該說。就算你是借錢買的。房貸信貸那種沒有維持355F 06/06 15:46
→ : 率的。你在怕啥。一年之內沒錢繳那是自己分配的問
→ : 題。
→ : 率的。你在怕啥。一年之內沒錢繳那是自己分配的問
→ : 題。
推 : 歐印358F 06/06 15:51
推 : 1吧359F 06/06 15:51
→ : 就業率太好就跌爛 這垃圾理由你不加碼是棒槌360F 06/06 15:51
推 : 買爆361F 06/06 15:51
推 : 重跌不敢買的人,你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362F 06/06 15:51
推 : 才-2500會不會太少363F 06/06 15:52
推 : 加碼啊364F 06/06 15:52
推 : 1啊 留現金就是等這種時刻365F 06/06 15:52
推 : 跳樓烤肉晴天娃娃366F 06/06 15:54
推 : 漲不敢買,大跌總該大買了367F 06/06 15:54
推 : 看起來說加碼的越多,會殺的越多368F 06/06 15:54
推 : 歐印etf的怎麼辦369F 06/06 15:54
推 : 正二大跌不買,噴了才要追?不割你要割誰370F 06/06 15:56
→ : 投履歷371F 06/06 15:56
噓 : 空手不行?372F 06/06 15:58
→ : 增貸押生家373F 06/06 15:58
![[圖]](https://i.mopix.cc/vRKP4g.jpg)
推 : 便宜的話就加碼啊 難道你想買貴的?375F 06/06 16:00
推 : 去頂樓報到 不然就是拿起紙箱睡公園376F 06/06 16:01
→ : 正二看的是15-20年後退休,之前不用看377F 06/06 16:02
→ : 最好多跌點,能買更多股380F 06/06 16:02
推 : 續抱加碼,正二現金比例準備從50:50調整到75:25381F 06/06 16:02
推 : 台股真的是天公仔。出大事都在週末。六日有時間消化382F 06/06 16:03
→ : 情緒。週一應該也許不會太慘
→ : 情緒。週一應該也許不會太慘
推 : 請假阿 廁所會很滿384F 06/06 16:03
推 : all in385F 06/06 16:04
推 : 加碼386F 06/06 16:04
推 : 無聊!就短線震盪387F 06/06 16:04
推 : 去年四月不買 今年四月不買 現在打折讓空佬買還是388F 06/06 16:05
→ : 不買
→ : 不買
推 : 加碼進場,本多終勝390F 06/06 16:06
→ : 最好跌停 @@391F 06/06 16:07
推 : 空手看戲392F 06/06 16:08
推 : 跳樓393F 06/06 16:08
→ : 正二成本不是都在2萬多嗎 有人45000?394F 06/06 16:10
推 : 特價你會做什麼395F 06/06 16:10
噓 : 跌停賣396F 06/06 16:10
推 : 老天爺賜給你的加碼機會397F 06/06 16:12
→ : 開槓桿加碼398F 06/06 16:12
推 : 都賺那麼多了 跌一點點而已399F 06/06 16:12
推 : 怕屎惹400F 06/06 16:14
推 : 什麼都不用做401F 06/06 16:15
噓 : 演過很多次了 拉回就是買 股市做多沒人會輸402F 06/06 16:17
推 : 玩繼續玩遊戲啊。正2買進持有,長期半導體需求不變403F 06/06 16:17
→ : ,怕什麼
→ : ,怕什麼
推 : 月k月線下天天買 現在還早 定期買放著給它漲好幾年405F 06/06 16:17
→ : 了
→ : 了
→ : 梭哈407F 06/06 16:17
噓 : 笑死,你千萬不要買408F 06/06 16:18
推 : 11111111我知道你還有錢409F 06/06 16:18
→ : 先猜app 進不去410F 06/06 16:18
推 : 持續加碼,買到變紅盤411F 06/06 16:19
推 : 特價更多更要買,難道只買貴的?412F 06/06 16:19
推 : 賣原型買正二 煎蛋413F 06/06 16:19
→ : 大仁哥的文章先看吧 懂?414F 06/06 16:21
推 : 絕對是1呀,Buy and Hold 沒聽過?415F 06/06 16:22
→ : 禮拜一真的開盤跌的比美國多416F 06/06 16:22
→ : 就是買而已
→ : 就是買而已
推 : 先去搶廁所!再去找第五代418F 06/06 16:22
→ : 正二有動態避險機制又斷不了頭419F 06/06 16:23
→ : 笑翻 我發覺假日一到
→ : 有很多帳號在販賣恐懼
→ : 想騙人禮拜一砍在阿呆股
→ : 笑翻 我發覺假日一到
→ : 有很多帳號在販賣恐懼
→ : 想騙人禮拜一砍在阿呆股
推 : 絕對是加碼 磨刀霍霍了423F 06/06 16:23
→ : 可能收盤還站在月線之上424F 06/06 16:23
噓 : 不加碼要幹嘛425F 06/06 16:23
→ : 應該沒人歐印在38 39
→ : 如果有 又沒錢那恭喜你 套著不要賣吧 遲早台股5萬
→ : 點 這種急跌的恐慌盤 只有韭菜小白再怕
→ : 應該沒人歐印在38 39
→ : 如果有 又沒錢那恭喜你 套著不要賣吧 遲早台股5萬
→ : 點 這種急跌的恐慌盤 只有韭菜小白再怕
→ : 正二最棒的地方就在於429F 06/06 16:26
→ : 大跌時加碼不斷頭的底氣
→ : 結果真遇到大跌了你反而要砍倉ㄛ?
→ : 真的要讓人笑翻
→ : 正二的理念就是
→ : 小跌小買 大跌大買
→ : 小漲不賣 大漲小賣 長期做多
→ : 要知道現在台廠的營收獲利能力都是實打實的
→ : 這時期下跌修正是禮物還是刀子自己想
→ : 大跌時加碼不斷頭的底氣
→ : 結果真遇到大跌了你反而要砍倉ㄛ?
→ : 真的要讓人笑翻
→ : 正二的理念就是
→ : 小跌小買 大跌大買
→ : 小漲不賣 大漲小賣 長期做多
→ : 要知道現在台廠的營收獲利能力都是實打實的
→ : 這時期下跌修正是禮物還是刀子自己想
推 : 加碼再加碼 勝率100%438F 06/06 16:29
→ : 期貨感覺一樣開跌停439F 06/06 16:29
推 : 不就再平衡就好了 連關稅戰開盤跌停鎖死都一股沒賣440F 06/06 16:29
→ : 還加碼 這次的小case吧
→ : 還加碼 這次的小case吧
→ : 最後上車機會 不買是智障442F 06/06 16:29
推 : 1443F 06/06 16:30
推 : 大跌當然是加碼啊…444F 06/06 16:32
噓 : 看到沒撿鑽石的選項就可以開噓了445F 06/06 16:33
推 : 限時特價446F 06/06 16:33
推 : 刪APP啊!眼不見為淨447F 06/06 16:34
噓 : 會賣的根本不叫做指數投資==448F 06/06 16:37
→ : 會想賣的就不要騙自己不是在短沖了
→ : 會想賣的就不要騙自己不是在短沖了
噓 : 你這麼怕是不是有貸450F 06/06 16:39
推 : 正二有跌停嗎451F 06/06 16:41
推 : 為啥跌10%就在那邊怕?就算10%來到四萬點也就兩週前452F 06/06 16:41
→ : 的水位而已,還是你是四萬五滿倉正二的?
→ : 的水位而已,還是你是四萬五滿倉正二的?
推 : 正2會跌超過10%比個股更慘454F 06/06 16:42
推 : 全面加碼455F 06/06 16:43
推 : 當然是加碼啊!!!送分題456F 06/06 16:43
推 : 一鍵出清比手速457F 06/06 16:45
推 : 當然越跌越買458F 06/06 16:45
推 : 歐印在歐印459F 06/06 16:45
推 : 槓桿沒爆倉就撿便宜而已,這波便宜賣掉股票都是水460F 06/06 16:45
→ : 位斷頭,回歸健康會很快創新高,很難有機會再買這
→ : 麼低的價格了
→ : 位斷頭,回歸健康會很快創新高,很難有機會再買這
→ : 麼低的價格了
推 : 正二要停損??463F 06/06 16:45
推 : 228集合464F 06/06 16:47
推 : 你沒留50現金嗎 當然是1465F 06/06 16:47
推 : 加碼啊廢話466F 06/06 16:48
推 : 這次算難得,應該會把剛發的薪水全部拿出來抄底,467F 06/06 16:48
→ : 用信用卡先忍一下
→ : 用信用卡先忍一下
推 : 1469F 06/06 16:49
推 : 要加碼衝進去囉,成敗在次一舉470F 06/06 16:51
噓 : 正二不會斷頭要什麼操作= =471F 06/06 16:54
推 : 怕屁 這波是專殺槓桿仔和少年賭神472F 06/06 16:54
![[圖]](https://i.imgur.com/mQ9FQdm.jpeg)
噓 : 這樣就想賣不是信仰吧475F 06/06 16:55
推 : 肯定是加碼476F 06/06 16:56
推 : 正2教就是加碼 沒聽教主5050哦477F 06/06 16:56
推 : 我先買木炭478F 06/06 16:59
推 : 我知道你還有錢479F 06/06 16:59
推 : 加碼啊 要拼480F 06/06 16:59
![[圖]](https://imgpoi.com/i/35BGSG.png)
推 : 教主5050是誰?482F 06/06 17:01
→ : 週一再-20% 都+738% 安心感哦483F 06/06 17:02
推 : 加碼484F 06/06 17:02
推 : 借錢 加碼 念心經485F 06/06 17:03
推 : 還沒信貸的借信貸,已經信貸的借高利貸486F 06/06 17:03
推 : 增貸 繼續加碼 年底繼續爽487F 06/06 17:04
噓 : 槓桿歐印 贏了海底撈 輸了海底撈 用命停損488F 06/06 17:04
推 : 加碼!489F 06/06 17:04
→ : 不是週五就賣完了嗎?490F 06/06 17:08
推 : 已經扛過腰斬一次 沒在怕491F 06/06 17:14
推 : 正二會跌停492F 06/06 17:15
推 : 6.先確認保險受益人493F 06/06 17:17
推 : 無稽之跌就加碼494F 06/06 17:18
推 : 正二都吃過40%了 這叫沒有吃過苦喔495F 06/06 17:18
推 : 週一打算賣主動買正二。496F 06/06 17:19
推 : 1阿 不然我們再平衡作假的喔 而且之前買進的部位都497F 06/06 17:19
→ : 250%以上的 送我2根跌停也沒在怕的
→ : 250%以上的 送我2根跌停也沒在怕的
推 : 沒錢要怎麼加碼,搞笑嗎499F 06/06 17:21
推 : 大家成本都很低不用擔心500F 06/06 17:22
→ : 現在說續抱的,週一看大跌就會跟著賣了501F 06/06 17:23
推 : 加碼啊 短期情緒交易502F 06/06 17:23
推 : 當然是把房子賣掉繼續壓啊503F 06/06 17:27
推 : 已經來不及跑了啊,當然是加碼504F 06/06 17:29
推 : 加碼505F 06/06 17:32
推 : 都敢買正2了,大跌不買是棒槌506F 06/06 17:34
→ : 沒有連續2~3天跌勢,正2教徒是不會害怕的507F 06/06 17:35
→ : 不管怎麼樣,週一至少要加碼一點,避免大盤禮拜二508F 06/06 17:36
→ : 直接噴回來捶心肝
→ : 直接噴回來捶心肝
推 : 備用金20%歐印阿510F 06/06 17:36
推 : 別人恐懼,我...511F 06/06 17:37
推 : 加碼啊,漲5%10%都買,現在大特價更要買啊512F 06/06 17:40
推 : 賣壓會很重513F 06/06 17:40
推 : 質押仔斷頭514F 06/06 17:41
推 : 能逃快逃,你會感謝我的515F 06/06 17:42
推 : 1516F 06/06 17:45
→ : 有沒有可能大盤跌停 正二被買到不是跌停517F 06/06 17:48
推 : 都敢買開槓桿的正二還在擔心害怕什麼?518F 06/06 17:48
推 : 6.繼續睡 等跌到2萬8再叫我519F 06/06 17:55
推 : 正二教又沒歐印 平常留一半現金就是加碼520F 06/06 17:55
噓 : 綠買紅賣阿 不然要追高殺低?521F 06/06 17:57
推 : 正二教眾現在都馬有留一半的現金522F 06/06 17:59
推 : 加碼啊523F 06/06 18:00
→ : 大跌就喊空的人,通常是酸民524F 06/06 18:02
推 : 不是1的 好意思稱自己是正二教嗎@@525F 06/06 18:02
→ : 正二當然繼續加碼,手頭還有30%-50%現金不是?526F 06/06 18:04
噓 : 逢低加碼不會嗎?527F 06/06 18:05
→ : 就算跌爛我也沒差 本來就是閒錢擺著沒在用的
→ : 就算跌爛我也沒差 本來就是閒錢擺著沒在用的
推 : 寫遺書529F 06/06 18:10
推 : 撿鑽石530F 06/06 18:10
推 : 分批調節531F 06/06 18:13
推 : all out532F 06/06 18:14
→ : 這次再不加碼,不要說你有在投資好嗎533F 06/06 18:15
噓 : 都信正二 這種跌幅不是預期嗎? 甚至深跌60%的可能534F 06/06 18:19
→ : 不是早就有清晰理解了?
→ : 不是早就有清晰理解了?
→ : 正二跌停就加碼阿 還要我教喔536F 06/06 18:22
推 : 正二拜託跌停 這樣我就要進場了 嘻嘻537F 06/06 18:23
→ : 繼續質押買進538F 06/06 18:36
→ : 獲利了結懂不懂?不懂的繼續沉淪股海539F 06/06 18:40
→ : 現股成本太高只能續抱,再分批加碼540F 06/06 18:41
推 : 當然加碼541F 06/06 18:45
推 : 1啦,還需要問喔542F 06/06 18:51
推 : 真想有更多本金543F 06/06 18:51
噓 : 當然是加碼啊 問題是目前可能很難借到錢 錢都被借544F 06/06 18:58
→ : 光了
→ : 光了
噓 : 肯定是1,要跑上周五就該跑了546F 06/06 19:09
推 : 按錯 補推
推 : 按錯 補推
推 : 全部停利出清,all in 6821548F 06/06 19:11
推 : 這種時刻就是加碼 沒什麼好說的 別人恐懼我貪婪549F 06/06 19:15
推 : 歐印辣550F 06/06 19:17
推 : 加碼!!!!!!!551F 06/06 19:22
推 : 當然是加碼撿便宜,你還有錢552F 06/06 19:23
噓 : all in選項呢553F 06/06 19:26
![[圖]](https://i.mopix.cc/2fXk1M.jpg)
![[圖]](https://i.mopix.cc/D8FNEo.jpg)
推 : 大盤合理跌幅是6.7%,支撐在前一個跳空缺口,前提556F 06/06 19:28
→ : 是納斯達克期貨開盤沒有繼續跌,照這種方式操作
→ : 是納斯達克期貨開盤沒有繼續跌,照這種方式操作
推 : 週一歐印 還是週二?558F 06/06 19:28
推 : 正常人都是1啊559F 06/06 19:28
推 : 0050、006208沒賣,只能續抱,下週跌深分批加碼買!560F 06/06 19:31
→ : 加碼啊 不然呢?561F 06/06 19:32
→ : 國安不排除開會可能 拉到平盤562F 06/06 19:32
推 : 買盤肯定不弱,問題是小兒要多大力砸盤563F 06/06 19:40
推 : 當然是1阿564F 06/06 19:47
推 : 正二 忠誠565F 06/06 19:54
推 : 11111 會賣代表沒看懂怎麼玩啊566F 06/06 20:03
噓 : 正二教會加碼567F 06/06 20:07
推 : 開盤加碼還用說568F 06/06 20:15
→ : 當然是 八貸同堂再加碼569F 06/06 20:15
推 : 買高點的要拋售吧570F 06/06 20:16
噓 : 邊哭邊停損下次不敢做多兩倍了571F 06/06 20:18
推 : 正二教的都麻加碼再加碼572F 06/06 20:20
推 : 加碼573F 06/06 20:22
→ : 當然是跌10%加碼一次啊574F 06/06 20:28
推 : 股版每個正二報酬都是500%起跳 不怕575F 06/06 20:29
推 : 上天的禮物,我剛好開始買,感恩576F 06/06 20:59
推 : ,星期一大跌,收盤後黃仁勳韓國利多,隔天韓股帶577F 06/06 21:12
→ : 動亞股反彈,都馬這樣演
→ : 而且這一年股板有個現象,當大跌時,若大多數的板
→ : 友說還會再更低,那麼大跌當天絕對是最低點,隔天
→ : 開始反彈
→ : 動亞股反彈,都馬這樣演
→ : 而且這一年股板有個現象,當大跌時,若大多數的板
→ : 友說還會再更低,那麼大跌當天絕對是最低點,隔天
→ : 開始反彈
→ : 看線加碼啊,要什麼動作?582F 06/06 21:21
→ : 點個漢堡來吃吧583F 06/06 21:33
噓 : 加碼啊 廢話584F 06/06 21:38
推 : 當然是加碼龍巖啊啊啊!!!!!585F 06/06 21:40
推 : 大跌不敢買 叫什麼正二教586F 06/06 22:29
推 : 正二再去質押的,讚喔587F 06/06 23:39
推 : 加碼啊廢話588F 06/06 23:42
→ : 睡覺589F 06/07 02:14
推 : 我要入教590F 06/07 08:26
推 : 抬出場了啦GGGGG591F 06/07 08:57
推 : 槓桿山頂追高貪狗一波帶走592F 06/07 09:17
→ : 正二教聽令!季線買20% 半年線買30% 年線買50%593F 06/07 10:02
→ : 這三條線都是上升的 重演2024.08月的走勢
→ : 這三條線都是上升的 重演2024.08月的走勢
→ : 禮拜一all in 禮拜三質押出來再all in595F 06/07 11:17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81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s5lh6kwW.gif)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q7chKsA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