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3:58:10
看板 Stock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閒聊] 2026/06/23 盤後閒聊
時間 Tue Jun 23 14:01:23 2026


台 股 47100.65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台指07 47436     ▼992    (-2.05%)      78,351口
櫃買指  440.81  ▼ 12.69 (-2.80%)     3161.0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1,483 投信 -1,016 外資 -6,136
台指選 自營商   -552 投信      0 外資   -888

小台指期 自營商 -1,551 投信   -2 外資 -6,575

上市

漲停家數 (+10%) 17 (中福、菱生、晟鈦、光鼎、捷敏-KY、虹冠電、宏齊、禾榮科、
                    統懋、強茂、富鼎、聯鈞、嘉基、創控、虹揚-KY、嘉晶、昶昕)
跌停家數 (-10%)  8 (鈺邦、南亞科、宇隆、元禎、正達、新唐、禾伸堂、康霈*)

上櫃

漲停家數 (+10%) 26
跌停家數 (-10%)  3

成交量排行:友達群創聯電力積電、主動統一升級50
成交值排行:聯電台積電聯發科南亞科華邦電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dablxakAAQJB9.jpg
[圖]

作者:Bibimbub (@Bibimbub1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XLq9WXkAALbuM.jpg
[圖]

作者:acedia (@acedia_09)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25.246.122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3 14:01:23
※ 文章代碼(AID): #1gEY4suM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94486.A.E16.html
rz2x        : https://i.urusai.cc/cHcQF.jpg1F 06/23 14:01
rz2x        : https://i.urusai.cc/jaAqM.jpg
[圖]
 
[圖]
rz2x        : https://i.urusai.cc/AzOEM.jpg3F 06/23 14:01
rz2x        : https://i.urusai.cc/HT6iT.jpg
[圖]
 
[圖]
rz2x        : https://i.urusai.cc/3hAf0.jpg5F 06/23 14:01
rz2x        : misaco https://x.com/oOsuyaaaOo/media
[圖]
kcg123      : 空蛙:怎麼Ella? G蛙:2535T忠誠. 中小傳慘蛙:啊啊啊!7F 06/23 14:01
BossGibbs   : 斷水流8F 06/23 14:01
davie11333  : 午安大爆崩9F 06/23 14:01
c1951       : https://reurl.cc/kpDVdq  中共又出手 對老美反擊10F 06/23 14:01
aaaaaaa1    : 斷11F 06/23 14:01
qscxz       : https://i.imgur.com/B68tVxK.jpeg12F 06/23 14:01
[圖]
F7          : w─────┐13F 06/23 14:01
F7          :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F7          : ┘ └┘└┘ │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F7          : ┐ ┌┐┌┐ │   一  起  炒~~~~
F7          : ┘ └┘└┘ │
F7          : ┐ ┌┐┌┐ │           股~~~~~~~~
F7          : ┘ └┘└┘ │
F7          : ┐ ┌┐┌┐ │        \●/
F7          : ┘ └┘└┘ │          /
F7          :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CDA2        : 老蘇怎麼不繼續放假49F 06/23 14:01
FirePopcorn : 空頭大屠殺來囉50F 06/23 14:01
kcg123      : RZ沒被斷!! 蒸丸子!!!51F 06/23 14:01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BfUMymY.jpeg52F 06/23 14:01
[圖]
calmerrorans: 媽媽53F 06/23 14:01
pttstock    : 確實 沒利空54F 06/23 14:01
loyeer      : https://i.meee.com.tw/HUXVAWI.gif55F 06/23 14:01
[圖]
benen       :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56F 06/23 14:02
aaaaaaa1    : 丸子 F7跳樓57F 06/23 14:02
liscp       : 沒人!?58F 06/23 14:02
tinybunny   : https://imgur.com/fpSrfG9窩只想當爽蛇鴨59F 06/23 14:02
[圖]
kobe9527    : 老蘇今天敢出來了60F 06/23 14:02
rcf150cc    : https://i.mopix.cc/M78PMi.jpg61F 06/23 14:02
[圖]
podon       : 貪狗集合聽訓!62F 06/23 14:02
cct1121     : 尖叫聲63F 06/23 14:02
twfrank159  : 超大聲小丑XDDD64F 06/23 14:02
rcf150cc    : https://i.mopix.cc/xMRVwH.jpg65F 06/23 14:02
[圖]
svool       : 老蘇昨天為什麼漲66F 06/23 14:02
pttstock    : 爽死了 夜盤要噴千點!67F 06/23 14:02
csjh960023  : 韓國好慘68F 06/23 14:02
BIGBIGFISH  : 救命啊 今天6燈但有兩顆綠燈69F 06/23 14:02
wwfses      : 老蘇大獲全勝啦70F 06/23 14:02
Rex1009     : 原來8zz上bloomberg新聞就是訊號71F 06/23 14:02
silentmobius: 大家恭迎颯爽滿血回歸的老蘇72F 06/23 14:02
kidd085     : 老蘇平安就好 嗚嗚嗚嗚嗚73F 06/23 14:03
twfrank159  : 還好昨天小丑重播今天開盤賣,明天開盤在買回來74F 06/23 14:03
Orenjifurai : 這不是利多出盡什麼是利多出盡75F 06/23 14:03
sa8881817   : 老蘇先告訴大家昨天為什重播XD76F 06/23 14:03
silentmobius: 老蘇大獲全勝https://i.verb.tw/NBBVh9lV.gif77F 06/23 14:03
[圖]
astrokid    : 99578F 06/23 14:03
tinybunny   : 趕快打電話鴨79F 06/23 14:03
OpenBook5566: 99580F 06/23 14:03
fakelie     : https://i.meee.com.tw/vUozHHA.gif81F 06/23 14:03
[圖]
socialloser : 恐怖喔82F 06/23 14:03
ptsgi5483   : 跌一天就爽的要命 昨天怎麼不見了XD83F 06/23 14:03
CDA2        : 美國人真的不會做股票84F 06/23 14:03
wintxa      : 外資-6136 鐵了心= =85F 06/23 14:03
SMeng       : 9命  不是這禮拜上50000ㄇ86F 06/23 14:03
AkiMegumi   : 很大聲欸 昨天不敢出來87F 06/23 14:03
fakelie     : https://i.meee.com.tw/HUXVAWI.gif88F 06/23 14:03
wwrand23    : 幹 大爆崩89F 06/23 14:04
mayday8888  : 老蘇禮拜一skip90F 06/23 14:04
noreg0393933: 今天只是崩盤的第一天,明天開始又有大特價了91F 06/23 14:04
DrowningPool: 救命啊92F 06/23 14:04
yillusionwei: 今天老蘇跑出來換氣了93F 06/23 14:04
sks11134    : 等準備跌停啦,恭喜大家94F 06/23 14:04
benen       :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95F 06/23 14:04
b9513227    : https://i.verb.tw/dhiFQivy.jpg96F 06/23 14:04
[圖]
astrokid    : 救命啊啊啊啊啊97F 06/23 14:04
kidd085     : 吉娃娃真的長得很醜 嘔嘔嘔嘔嘔嘔98F 06/23 14:04
kobe9527    : 又起乩99F 06/23 14:04
mnhyuiop    : 笑死人的小丑,昨天躲起來今天在那邊大小聲什麼100F 06/23 14:04
reese0326   : 十年對稱跌幅 不要不性101F 06/23 14:05
astrokid    : 繼續賣可樂補血,好可憐102F 06/23 14:05
jing0607    : 要殺神秘muu貪狗,哥聯想起nv財報也是有神秘貪狗,103F 06/23 14:05
jing0607    : 被殺的不要不要的
b9513227    : 山頂貪狗晚上公園集合105F 06/23 14:05
Best2       : 老蘇還好嗎 加油106F 06/23 14:05
[圖]
pttstock    : +~老輸 低軌補了 爽死108F 06/23 14:05
housemance  : 嘎偉老蘇好帥啊啊啊啊啊啊109F 06/23 14:05
aaaaaaa1    : 富台翻紅了 台股做多就是如此簡單 你們還敢空110F 06/23 14:05
asjh612     : 跌了外資還卯起來空 這次是要挑戰8萬口了嗎111F 06/23 14:05
aaaaaaa1    : 剛剛就說夜盤無腦都能開五百點紅盤112F 06/23 14:05
liscp       : 99 木頭姐113F 06/23 14:05
jvor0719    : https://i.mopix.cc/Ap6G6R.jpg114F 06/23 14:05
[圖]
lazikat     : 木頭姐完蛋115F 06/23 14:05
DPP48       : 午安大爆崩!116F 06/23 14:05
dosoleil    : 這次財報變盤提早到財報前 MU財報才能漲嗎117F 06/23 14:06
vltw5v      : 小兒加空6000多口 丸子118F 06/23 14:06
kobe9527    : 暗台噴了119F 06/23 14:06
david8339   : 小娜煞車壞了 晚上美股開盤再殺一波120F 06/23 14:06
sheep2009   : 美光財報前獲利了結吧121F 06/23 14:06
sa8881817   : 老蘇昨天也被鈍刀割肉XD122F 06/23 14:06
iceman321   : 公園幫留個位置123F 06/23 14:06
nopetw      : 燉刀鴿肉124F 06/23 14:06
DPP48       : 回測42000嗎125F 06/23 14:06
svool       : 老蘇的日曆又少了6/22一天126F 06/23 14:06
Orenjifurai : 老蘇開釋:兩天後一堆違約交割127F 06/23 14:06
davie11333  : 來 放大128F 06/23 14:06
rockyao     : 美光大爆崩129F 06/23 14:06
pttstock    : 低軌還有得跌130F 06/23 14:06
Daniel0712  : 超大聲131F 06/23 14:06
oygoyg      : 鈍刀割肉 然後越割越高!132F 06/23 14:06
kevingo0215 : 昨天賣股賣光還被朋友嘲笑韭菜的我133F 06/23 14:06
godspeedchen: 國巨人走茶涼134F 06/23 14:07
bluepokil   : 木頭姐all in 火箭,快死了吧135F 06/23 14:07
samwang7027 : 騙爽沒 明天又大爆噴回來 幾次了136F 06/23 14:07
ben192726   : 漲跌停好乾淨137F 06/23 14:07
mnhyuiop    : 好了啦 空在40000點 現在都快幾萬了138F 06/23 14:07
qweertyui891: 媽媽 救命139F 06/23 14:07
pttstock    : 爽 明天CPO要活了140F 06/23 14:07
fajita      : 老蘇才是真神,先先先說在前141F 06/23 14:08
omanorboyo  : 鈍刀割肉 割起來142F 06/23 14:08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WTVkE2C.jpeg143F 06/23 14:08
[圖]
dannywhat   : 我不玩了把錢還我好嗎144F 06/23 14:08
reall860523 : 美光要倒了?145F 06/23 14:08
pttstock    : 韓國是不是收盤了?!146F 06/23 14:08
chin78909   : 暗台股 噴噴 明天數錢147F 06/23 14:09
patri0052   : 昨天出掉Muu今天該撿嗎 還是留到財報後再撿148F 06/23 14:09
xzhi        : 真的活久什麼事情都會發生149F 06/23 14:09
stocktonty  : 今天1/43 差點連續漲停紀錄又要中止150F 06/23 14:09
cool189     : 99TSM 要跌去哪151F 06/23 14:09
skuutama1122: 老蘇:波若威多弱你知道嗎?(那你知道禾伸堂多猛嗎152F 06/23 14:09
xxx80257    : 老蘇為什麼都拿之前資料講 是過去人嗎153F 06/23 14:09
neoa01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154F 06/23 14:09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neoa01      : 中郵儲匯就7兆多了,還有其他八大及銀行等,如果大
neoa01      : 家一起愛台灣,買台股,台股十萬小菜一碟。
neoa01      :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台股十萬阮來買上來。
neoa01      :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
patri0052   : Mu跟Muu都還在一千以上 空蛙在高潮啥163F 06/23 14:09
salesperson : 99牙科164F 06/23 14:09
jing0607    : 幹夜盤別給哥演人生不一樣的宥165F 06/23 14:10
iceman321   : 一貸一貸 一代一代166F 06/23 14:10
mopa        : 救救光聖 救救奇鋐167F 06/23 14:10
littleheadv : 韓國崩崩168F 06/23 14:10
s910612     : 小娜殺完了沒啊169F 06/23 14:10
bpq302302   : 空頭降臨了170F 06/23 14:10
moses801    : 可是老蘇 你昨天重播171F 06/23 14:10
siki588     : 解定存進去套 也蠻好笑的…抱歉172F 06/23 14:10
xyz22089965 : 韓國是幾%熔斷啊 我看已經日內兩次了173F 06/23 14:10
nyyjeter8   : 老蘇今天一定有空了啊174F 06/23 14:11
reall860523 : 一看多川普就想打仗 哭啊175F 06/23 14:11
kychen      : 韓國太神了 殺到見骨176F 06/23 14:11
[圖]
jing0607    : 小那就貪狗在控盤的呀178F 06/23 14:11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ictFr81.jpeg179F 06/23 14:11
[圖]
s555666     : 黑手殺尾盤180F 06/23 14:11
xxxu        : ('/・ω・`)/ 小奶181F 06/23 14:11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i3zxUKbr.jpg講矽光子超大聲182F 06/23 14:11
[圖]
s910612     : 油價崩比特崩 韓國日本崩183F 06/23 14:11
rockyao     : 美光超絕爆崩184F 06/23 14:11
littledoges : 崩185F 06/23 14:11
pttstock    : 韓國指數跌停?186F 06/23 14:11
rcf150cc    : https://i.mopix.cc/QaPVPD.jpg187F 06/23 14:11
[圖]
a129517496  : 老蘇大聲188F 06/23 14:12
CHINCHIN5566: 揪命啊賠錢!為什麼股市會下跌!?189F 06/23 14:12
STi2011     : 韓國這樣隨便就8%不見 都不會爆倉斷頭的?190F 06/23 14:12
white1861   : 財報前跌應該都是好事吧 財報出來就不會跌了191F 06/23 14:12
s910612     : 美光怎麼了192F 06/23 14:12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lGjdBp.gif193F 06/23 14:12
peace1way   : 小娜等二點半後啦,貪狗會花小錢去拉一些大權值的股194F 06/23 14:12
sky001tp    : 老蘇又又又贏了,不是不崩是時刻未到195F 06/23 14:12
gosling1019 : 買房會不會好一點196F 06/23 14:12
pttstock    : 台股真強 如果期貨跌停應該會連續好幾根197F 06/23 14:12
CDA2        : 韓國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亞洲第一198F 06/23 14:12
peace1way   : 這樣子就會看起來小娜大V,夜盤就會開紅了199F 06/23 14:12
omanorboyo  : 財報前先跌也不錯啊200F 06/23 14:12
s555666     : 昨天漲的吐回去大半,不過4萬7還是撐住了201F 06/23 14:12
Heedictator : 韓國剛斷氣了 20 分鐘202F 06/23 14:12
rcf150cc    : https://i.mopix.cc/jJo0tK.jpg203F 06/23 14:12
[圖]
jing0607    : 春卜的的圖真的很那個204F 06/23 14:12
moses801    : biu~ 直接跳水205F 06/23 14:13
liscp       : 誒誒 老蘇你的助理都辭職了嗎 昨天還自己去拉會員206F 06/23 14:13
liscp       :  可憐
sa8881817   : BIU是往上還是往下,cc208F 06/23 14:13
redbeanbread: 咻209F 06/23 14:13
kenslc199   : 韓豬 有病?210F 06/23 14:13
sunday0913  : 鬼指被大爆空到沒辦法即時結算口數嗎?媽媽!!!!!!211F 06/23 14:13
[圖]
SportLeo    : biu 還有手勢超可愛213F 06/23 14:13
astrokid    : 完蛋又要崩了214F 06/23 14:14
svool       : 所以老蘇昨天為什麼漲阿?215F 06/23 14:14
pttstock    : 韓國很屌 收盤了 不會跌了216F 06/23 14:14
jing0607    : 買房哥就想起性魏的說妮買進,妮現在就買進,217F 06/23 14:14
omanorboyo  : 我有看錯嗎 韓股快要-10%??218F 06/23 14:14
aaaaaaa1    : 羨慕今天抄底的多君又賺錢了219F 06/23 14:14
tony81456200: 韓股是跌停了嗎220F 06/23 14:14
s555666     : 美股DRAM盤前跌了12%,美光都沒那麼慘221F 06/23 14:14
DivaNight   : 韓股要-10%?222F 06/23 14:14
siki588     : 韓仔至少跌個50%再加一點點223F 06/23 14:14
omanorboyo  : 韓股-10% 日股-3.2% 台股-1.4%224F 06/23 14:14
aaaaaaa1    : 韓國要跌40% 台股才會跟跌5%225F 06/23 14:14
Reginald    : 乾 出大事了 外資空爛台股226F 06/23 14:14
yillusionwei: 漲六天居然跌一天 台股真的要完蛋了227F 06/23 14:14
jing0607    : 如果是這樣,哥會覺得美光有事228F 06/23 14:15
fookafook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229F 06/23 14:15
thetide0512 : 韓國瘋狗怎麼辦...230F 06/23 14:15
littleheadv : 明天台股繼續補跌231F 06/23 14:15
asjh612     : 老蘇從6月初空到6月底了 還在空232F 06/23 14:15
omanorboyo  : 韓仔會不會一堆空中飛人啊...233F 06/23 14:15
cacasi      : 台股只要跌個3%就一堆進場抄底護盤用力往上拉了234F 06/23 14:15
kevingo0215 : 泡菜就跟緊繃的弦一樣,強弩之末235F 06/23 14:15
rockyao     : 韓國滅國了236F 06/23 14:15
s555666     : 韓股跌了8%多,真恐怖237F 06/23 14:15
coolrock    : 美光月減年減?238F 06/23 14:15
omanorboyo  : 這開槓桿的 一天要蒸發多少資產239F 06/23 14:15
pttstock    : 外資大加空-6136240F 06/23 14:15
Reginald    : 多蛙高潮一天就要掉進地獄了241F 06/23 14:15
airiguodala : 待會夜盤會不會直接-1000啊 救命242F 06/23 14:15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UQwTwjHu.jpg最會放空的老蘇243F 06/23 14:16
[圖]
leoyuan     : 外資這空單量真嚇人244F 06/23 14:16
krkrjjjpp   : 今天跌最多比例的倉位居然是日經245F 06/23 14:16
hank7202    : 韓狗爆v246F 06/23 14:16
shadowkurumi: 標普小那247F 06/23 14:16
jing0607    : 真的空爛呆股惹,我看夜盤要凶多吉少248F 06/23 14:16
neoa01 
neoa01      : 外資空單 把它當燃料就好了啊249F 06/23 14:16
touchbird   : 今天還創新高250F 06/23 14:16
pttstock    : 韓國V251F 06/23 14:16
lazikat     : 外資空單10萬,台股融資一兆252F 06/23 14:16
sa8881817   : 老蘇點名了253F 06/23 14:16
sunday0913  : 6000口 咕嚕咕嚕 鳩我~~~~~~254F 06/23 14:16
aaaaaaa1    : 開盤跌一千你就做多阿 撐盤狗一分鐘可以拉1000點255F 06/23 14:16
stocktonty  : 空漲停股根本就摸頭猜對在那邊表演 有夠爛256F 06/23 14:16
rcf150cc    : https://i.mopix.cc/MlFaSB.jpg257F 06/23 14:16
[圖]
kungwei     : 救救美股,快掛了258F 06/23 14:16
jing0607    : 夜盤害鼠人啊259F 06/23 14:16
mayday8888  : 哇靠 終於買到老蘇空單260F 06/23 14:16
suireky     : 資金從記憶體轉出到其他AU股 是好事阿Y261F 06/23 14:16
neoa01 
neoa01      : 大場面是給我們正5賺錢用的,262F 06/23 14:16
neoa01      : 可以更大的融資進場。
shuyunh     : 老蘇秀摳訊,多蛙瑟瑟發抖264F 06/23 14:16
DWR         : 美股一直往下走 這個溜滑梯好長好好玩265F 06/23 14:16
smalmal     : 上半年在炒AI伺服器 OpenAI去年虧一兆兩千億台幣266F 06/23 14:17
smalmal     : 年初募到四五百億美元後 之後大概募不到錢了 大股
smalmal     : 東現在在等上市套現而已
kobe9527    : 老蘇空單賺爛了269F 06/23 14:17
stocktonty  : 摸錯變禾伸堂 200被嘎到900要空幾檔10%才賺得回270F 06/23 14:17
Neil0205    : 我借不出去的正二今天被借走了,代表要大殺特殺?271F 06/23 14:17
cacasi      : 撐盤狗一定又從49000開始用力向下攤平多單了272F 06/23 14:17
sa8881817   : 波洛威講第3次了==273F 06/23 14:17
s555666     : 外資手握40幾兆的台股,幾萬口的空單拿來避險而已274F 06/23 14:17
svool       : 老蘇新的方案 !275F 06/23 14:17
liscp       : 真衰 跟嘎尾同一天生日276F 06/23 14:17
pttstock    : 來了 生日大禮!277F 06/23 14:17
Daniel0712  : 來了 生日大禮278F 06/23 14:17
asjh612     : 賀 +~老蘇生日快樂279F 06/23 14:17
jing0607    : 哥猜對惹沒單,猜錯惹重倉,哥是倒美鬼280F 06/23 14:17
nopetw      : 老酥又要生日了281F 06/23 14:17
astrokid    : 正二獲利好幾萬,擊敗盤282F 06/23 14:17
chalon      : 老蘇生日!283F 06/23 14:17
kobe9527    : 嘎尾生日專案 有沒有人要加284F 06/23 14:17
kducky      : 打包崩285F 06/23 14:17
housemance  : 老蘇生日快樂!286F 06/23 14:17
NcStreak    : 晚上費半10%招待 多蛙屁股夾緊嘍287F 06/23 14:17
Brioni      : https://i.imgur.com/zwj3cZQ.gif288F 06/23 14:17
skuutama1122: 老蘇方案:1/2+三個好禮!!!錯過再等一年!!!289F 06/23 14:18
smartpoky   : 要多久290F 06/23 14:18
stocktonty  : 生日優惠三小XDDDDD291F 06/23 14:18
pttstock    : 1/2+三個月會期!292F 06/23 14:18
heavenlyken : 老蘇生日快樂293F 06/23 14:18
theurgy     : 韓國人果然很瘋294F 06/23 14:18
asjh612     : 老蘇哪天生日啊 我筆記一下295F 06/23 14:18
sussj       : 超大事不妙296F 06/23 14:18
STB1        : 又往下噴297F 06/23 14:18
aaaaaaa1    : 撐盤狗今天狂買台積電阿 很明顯 外盤比內盤多298F 06/23 14:18
kobe9527    : 嘎尾今天神清氣爽欸299F 06/23 14:18
aaaaaaa1    : 努力護盤好安心300F 06/23 14:18
loom0et0bust: 7萬6千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301F 06/23 14:18
s910612     : 小娜2%了 沒消息?302F 06/23 14:18
pttstock    : 免驚 夜盤噴回來303F 06/23 14:19
kungwei     : 現在美股動不動就來一次回歸真的白爛304F 06/23 14:19
siki588     : 生日禮物來了他送你305F 06/23 14:19
Heyer       : 崩什麼意思的306F 06/23 14:19
npc776      : (╮⊙▽⊙)<小奶日!!!!! 小奶日!!!!!307F 06/23 14:19
s555666     : 外資手中有40幾%的台股,幹嘛做空自己308F 06/23 14:19
gn7722      : 韓國9%?309F 06/23 14:19
SportLeo    : 老蘇週日生日310F 06/23 14:19
jalai       : 外資空單八萬口 槓桿仔 通通抬出去吧311F 06/23 14:19
Heyer       : 你各位好自為之312F 06/23 14:19
jenchieh5   : 老蘇628生日313F 06/23 14:19
pttstock    : 外資可以賺空單阿 期貨賺的比現貨多314F 06/23 14:19
lazikat     : 新方案跟暴跌688哪個便宜315F 06/23 14:19
omanorboyo  : 韓國槓桿仔表演 比火箭好看太多了316F 06/23 14:19
[圖]
jeremyZH    : 一個都別想跑318F 06/23 14:20
sorrow0206  : 韓股已是亞洲最大線上賭場319F 06/23 14:20
SportLeo    : 嘎偉老蘇自己講生日優惠笑場320F 06/23 14:20
pttstock    : 台灣散戶基本上99%沒用期貨避險 都無腦多321F 06/23 14:20
jing0607    : 誰知道夜盤外豬有沒有在玩的?有的話哥要拼手速惹?322F 06/23 14:20
Brioni      : https://i.imgur.com/p8EXSys.gif323F 06/23 14:20
tony81456200: 準備-10了324F 06/23 14:20
JOKIC       : 看樣子美期要反彈要等到日韓收盤了325F 06/23 14:20
liscp       : 沒人找老蘇盤中連線 可憐326F 06/23 14:20
chen0625    : 韓國8%GET327F 06/23 14:21
omanorboyo  : 韓仔要先收盤 大家才會V 跌太可怕了328F 06/23 14:21
jing0607    : 遭惹夜盤要破記錄惹329F 06/23 14:21
gn7722      : 韓國人94猛330F 06/23 14:21
sa8881817   : 昨天有一個躲起來重播的最專業XD331F 06/23 14:21
omanorboyo  : 平常日跌的跟關稅戰一樣332F 06/23 14:21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X1BYhmH.gif333F 06/23 14:21
skuutama1122: 弟弟嘴哥哥! 聾哥說今天跌是小納爛 弟弟現在在嘴334F 06/23 14:21
merom       : https://i.imgur.com/8OcNTKc.gif335F 06/23 14:21
kevingo0215 : 7萬口空單終於派上用場了嗎?336F 06/23 14:21
stocktonty  : 韓國漲跌幅20% 還早還早337F 06/23 14:21
EHacker     : https://i.imgur.com/xaaQEC2.jpeg338F 06/23 14:21
[圖]
tw77769     : 老蘇怎麼變的長得有點像英奎339F 06/23 14:21
magicshow5  :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340F 06/23 14:21
aaaaaaa1    : 台股不用避險~很安心的 撐盤狗永遠嘎上去凌遲空空341F 06/23 14:21
chen0625    : 老蘇生日方案跟688哪個貴?342F 06/23 14:22
a11011788   : 記憶體不跟漲還先跌啊操343F 06/23 14:22
ss70239ss   :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要殺人啦!344F 06/23 14:22
fookafook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345F 06/23 14:22
ss70239ss   :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要殺人啦!346F 06/23 14:22
Heyer       : 利多出盡 空頭反轉來了347F 06/23 14:22
s555666     : 長期來看,台股的確是向上348F 06/23 14:22
jn123       : 推349F 06/23 14:22
stocktonty  : 質疑獲利早就在質疑了 跌了就找理由而已350F 06/23 14:22
SportLeo    : 老蘇右手皮膚好乾351F 06/23 14:22
colamaz     : 夜盤騙套了一堆多蛙了吧352F 06/23 14:22
michael0323 : 空單持續創高,什麼時候才要大屠殺?353F 06/23 14:22
thetide0512 : 旺旺 救救多蛙 旺旺  5555354F 06/23 14:22
liscp       : 自己寫的?355F 06/23 14:23
schumi3019  : 這次是一樣,還是不一樣?356F 06/23 14:23
lazikat     : 外資避險,絕對不是崩盤信號357F 06/23 14:23
s555666     : 即使這幾年飆漲時期不看,台股還是長期向上358F 06/23 14:23
pttstock    : 所以微軟才會用DS模型 降低成本359F 06/23 14:23
ethan0419   : 再跌下去多蛙就喝不起牛奶了360F 06/23 14:23
airiguodala : 世界要毀滅了是不是361F 06/23 14:23
gtaped05550 : 小娜死掉了362F 06/23 14:23
peace1way   : 外資夜盤很少主動操作方向,幾乎就是拉高放空單,殺363F 06/23 14:23
merom       : 空364F 06/23 14:23
merom       : https://i.imgur.com/PyXA9H6.gif
lost0816    : 記憶體蛙 尖叫~!!!!!366F 06/23 14:24
tony15899   : 老蘇大聲中367F 06/23 14:24
kungwei     : 媽的停戰反而有事...368F 06/23 14:24
colamaz     : 昨天漲破千,今天跌一點怎麼了嗎369F 06/23 14:24
pttstock    : 微軟起個頭用DS 說不定其他家也會採用370F 06/23 14:24
mamorui     : 好在GG正值發放分手費 跟執行秘密任務的狀態371F 06/23 14:24
astrokid    : 小那崩成屎,完蛋了372F 06/23 14:24
qscxz       : 韓股崩 接著要輪到台股了?373F 06/23 14:24
cacasi      : 小娜等等就破底拉回去-300軋空,然後再繼續A374F 06/23 14:24
peace1way   : 低就補點倉。上次夜盤跌停情況超少見,基本上夜盤就375F 06/23 14:24
xyz22089965 : 地心列車 小娜376F 06/23 14:24
say0717     : 早上跑了一半的00662 舒服377F 06/23 14:24
goodevening : 明天台股要還了 貪狗 撐盤狗合力接台股嗎378F 06/23 14:24
showhere    : 上次美光財報好像跌一週哦...379F 06/23 14:25
aaaaaaa1    : 小那兩點50就會拉了 然後迎接夜盤開紅盤 都玩幾次了380F 06/23 14:25
NTUT56      : 昨天看到我的推文 把mu全部賣掉出場的記得請我吃飯381F 06/23 14:25
NTUT56      :  不客氣
ayufly      : 晚上費半會重現10%嗎383F 06/23 14:25
Heptagram   : 午安 葡萄要變西瓜了384F 06/23 14:25
fatb        : 話說5萬點不用20年吧 F7圖該改了385F 06/23 14:25
yu1155      : 還好正二沒漲停 不然今天要把手機給吃了386F 06/23 14:25
peace1way   : 內資大戶在控盤,尤其GG期貨開盤後,通常不用二千口387F 06/23 14:25
werty5445   : 美股熔斷大場面388F 06/23 14:25
tttt0204    : 夜盤10%馬上彈起來389F 06/23 14:25
fookafook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390F 06/23 14:25
colamaz     : 貪狗別怕,明天開盤先彎腰撿鑽石391F 06/23 14:25
Daniel0712  : 啟基回補!392F 06/23 14:25
chen0625    : 韓股要9%了喔393F 06/23 14:25
peace1way   : 就能控整場夜盤的點數了。394F 06/23 14:26
gbman       : 今年台股已經是過往平均5倍了CC395F 06/23 14:26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bdDwbw3.jpeg396F 06/23 14:26
[圖]
jenchieh5   : 等等台指期開盤又要送錢397F 06/23 14:26
vltw5v      : 夜盤-500開場了398F 06/23 14:26
ssdd740419  : 等等鬼指 1 2 3 shoot399F 06/23 14:26
billy791122 : 韓國想-10%嗎400F 06/23 14:26
WowProctor  : 美股熔斷幾%?401F 06/23 14:26
gary861226  : 認真問 是有啥利空消息?402F 06/23 14:26
dosiris     : 右肩高過頭是什麼盤403F 06/23 14:26
ayufly      : 韓國貪狗斷頭了沒404F 06/23 14:26
lan3695120  : 小娜三萬要沒了405F 06/23 14:26
hihi29      : 嘎偉老蘇 大獲全勝!406F 06/23 14:26
aaaaaaa1    : TSM夜盤-5% GG-5點 :)407F 06/23 14:26
Sonas       : 炸裂美光期 一起炸裂美光期408F 06/23 14:26
event1408472: 舒服 還好昨天49000先走一趟了409F 06/23 14:26
godlin      : 幸好MUU 1190全出光了410F 06/23 14:26
mnhyuiop    : 笑死人的績效,免費送我會期我都不要411F 06/23 14:26
ethan0419   : 沒利空跌更可怕412F 06/23 14:26
gbman       : 所以啥時突然崩了也不用太意外XD413F 06/23 14:26
mamorui     : 只是一個字「貪」414F 06/23 14:26
Sonas       :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415F 06/23 14:26
yuyulin9168 : 韓 股 今 天 殺 的 血 流 成 河416F 06/23 14:27
schrei      : 夜盤用富台換算大概是-1100417F 06/23 14:27
gucci3345678: 拉回買一點,輸錢多一點418F 06/23 14:27
s8911124    : 小那完全沒擋頭!!419F 06/23 14:27
HNCB2880 
HNCB2880    : 韓國10% 日本3% 台股補跌預備 2000點基本盤420F 06/23 14:27
mamorui     : 貪沒什麼 這盤夠貪。不貪的股都掰掰了421F 06/23 14:27
Brioni      : https://i.imgur.com/5ek3oqa.jpeg422F 06/23 14:27
[圖]
venusvirus  : 韓股怎麼還在跌423F 06/23 14:27
jing0607    : 利空就是muuu阿!424F 06/23 14:27
HNCB2880 
HNCB2880    : https://i.imgur.com/p1msa9d.png 貪狗 加槓桿啊425F 06/23 14:27
[圖]
Healine     : 小娜守得住30000嗎427F 06/23 14:27
svool       : 二分之一加三大好禮是啥意思阿428F 06/23 14:27
kungwei     : 明天mu財報,原來是避險429F 06/23 14:27
Jaspercool  : 蘇媽說AI發展到三局上半 沒跟你說股價反應到九局下430F 06/23 14:27
Jaspercool  : 半
qqq852963tw : 所以在跌什麼?432F 06/23 14:27
lan3695120  : 金融最後一棒(X)、GG最後一棒(O)433F 06/23 14:27
bboring 
bboring     : 小弟先走半趟434F 06/23 14:27
dosiris     : 早上說你OK 我先跑的 謝謝435F 06/23 14:28
lazikat     : 難道三重審判之門真的來了?436F 06/23 14:28
NTUT56      : 持有muu 耗損吃飽吃滿囉437F 06/23 14:28
astrokid    : 小娜死守30k啊啊啊啊438F 06/23 14:28
RaiGend0519 : G_G瞜~ 話說昨天的正五教不知道感覺如何?439F 06/23 14:28
cacasi      : 夜盤先開低逼多單停損,再用力往上拉軋軋雜空440F 06/23 14:28
quann       : 小那-2.02%441F 06/23 14:28
maimss      : https://i.mopix.cc/xe1bbA.jpg442F 06/23 14:28
[圖]
leix2       : 還好昨天先跑一半00631L掉443F 06/23 14:28
silentmobius: 老蘇大獲全勝 會員趕緊跟上全力加空444F 06/23 14:28
tmdl        : 拜託不要每次都那麼恐怖好嗎445F 06/23 14:28
tomdavis    : 富台目前-1% 換算成-1100? 你是不是起始點算錯了446F 06/23 14:28
sunday0913  : 韓國是打起來484 鳩命啊~~~~447F 06/23 14:28
pttstock    : 真的不知道在跌沙小448F 06/23 14:28
jack91315   : 到底跌三小449F 06/23 14:28
s555666     : 韓股也殺尾盤嗎450F 06/23 14:28
qqq852963tw : MUU 成本200鎂451F 06/23 14:28
qqq852963tw : 耗損哪有差…
as3366700   : 韓股拔網線了喔 死都不想跌到10%453F 06/23 14:29
aaaaaaa1    : 為啥你們覺得30K不會破阿 = =?????454F 06/23 14:29
kkchen      : 美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才40倍,台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是455F 06/23 14:29
kkchen      : 多少啊?30多年前12682時,平均本益比超過100倍,
kkchen      : 這次有機會突破嗎?
jing0607    : 就是mu在還我們要拼手速458F 06/23 14:29
tyshmanq    : 莎很大459F 06/23 14:29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2GePs82.jpeg460F 06/23 14:29
[圖]
offstage    : 美股是不是也有死亡回歸,有人三不五時就故意回到存461F 06/23 14:29
jeffrey0401 : 99華崩電462F 06/23 14:29
offstage    : 檔點463F 06/23 14:29
Sonas       : 山頂貪狗要被一波帶走了  蛙哈哈哈464F 06/23 14:29
ted1985     : 版面 暗成交量?465F 06/23 14:29
xxb1234     : 先走一趟蛙 還好我賣了蛙 陸續出場中466F 06/23 14:29
tmdl        : 鬼指剛13:45都已經崩成狗樣了467F 06/23 14:29
calqlus     : https://i.verb.tw/HRuQUqdo.jpg468F 06/23 14:29
[圖]
kenntrf     : 讓我想起了黑色星期一469F 06/23 14:29
mnyan0503   : 漲多就是Z空470F 06/23 14:29
colamaz     : 韓股才是大腸麵,那是要打仗了吧,9趴以上471F 06/23 14:29
[圖]
kobe9527    : 其實嘎尾說對一半吧 利多出盡473F 06/23 14:29
tomdavis    : 槓桿大增波動也是同步放大 一起買一起賣 暴漲暴跌474F 06/23 14:29
aaaaaaa1    : 美股每次都做多 永遠勝利 就沒輸過475F 06/23 14:29
as3366700   : 端午變盤!!!!476F 06/23 14:29
tinybunny   : 趕快打電話給銀行鴨 估值正高 漲有錢跌泥還是有錢477F 06/23 14:29
schrei      : https://i.verb.tw/OoTz74Nl.jpg478F 06/23 14:29
[圖]
aaaaaaa1    : 等等川普喝咖啡 美股就噴到漲停了479F 06/23 14:30
kobe9527    : 不然沒什麼利空怎麼跌成這樣480F 06/23 14:30
HiuAnOP     : 誰沒有掀奶罩的自己舉手!481F 06/23 14:30
chen0625    : 韓股10%482F 06/23 14:30
rul284dl    : 嘉偉老蘇 大獲全勝483F 06/23 14:30
ethan0419   : 山頂狗叫聲越來越遠484F 06/23 14:30
lan3695120  : 就算要崩盤也沒那麼快 會先盤頭震盪一陣子485F 06/23 14:30
mamorui     : 晚上看韓國人表演486F 06/23 14:30
peace1way   : 富台換算漲跌不同步,+10時夜盤開200+,-10的話夜盤487F 06/23 14:30
colamaz     : 沒利多就是準備空了,空蛙開趴踢囉488F 06/23 14:30
jokem       : 救命489F 06/23 14:30
dosiris     : https://i.meee.com.tw/BGbsg2T.jpg 暗GG崩了490F 06/23 14:30
[圖]
virginmary  : 可惡正二買在41.5491F 06/23 14:30
jing0607    : 跟妮講muuuu妮又不信,一直要問,也沒人說粗個毛492F 06/23 14:30
aaaaaaa1    : 又沒利多台股都能噴300%了 == 找理由伯算了吧493F 06/23 14:30
ClannadGood : 富台也崩了494F 06/23 14:30
astrokid    : 韓狗-10%招待495F 06/23 14:30
scum5566    : 鬼指-992...496F 06/23 14:30
kzeru       : 韓股怎麼跌停了497F 06/23 14:30
tmdl        : 韓股10%達陣   神奇的國家498F 06/23 14:30
brain9453   : 仿佛能聽山頂套牢貪狗的狗叫聲499F 06/23 14:31
peace1way   : 只會開個-80~-100,反應的點數不相等喔XD500F 06/23 14:31
livewater   : 山頂的多蛙怎麼叫?501F 06/23 14:31
[圖]
yuyulin9168 : 韓 還 殺 尾 太 狠了 啦 !503F 06/23 14:31
aaaaaaa1    : 股市就是資金推上去的 誰跟你基本面 利多利空504F 06/23 14:31
azhu        : 韓國抓最後一個洗碗505F 06/23 14:31
s555666     : 台股這跌幅,正5教還很安全的506F 06/23 14:31
s555666     : 韓國股市這跌法,正5教瑟瑟發抖
xzhi        : 好會控-9.99508F 06/23 14:31
aaaaaaa1    : 資金退場就是跌 很簡單啊509F 06/23 14:31
tinybunny   : o 0/上班鴨 窩是不是不用上班惹 波動比月薪高T.T510F 06/23 14:31
WhaleYu     : 99海力士 崩進地心511F 06/23 14:31
sunday0913  : 貪狗assemble 汪汪汪汪汪512F 06/23 14:31
Gipmydanger : 我買個股就是為了享受他的波動,就是要每分鐘看一513F 06/23 14:31
Gipmydanger : 次感受他上上下下,跌三趴就要大呼小叫感覺套牢,
tmdl        : 韓再次融斷515F 06/23 14:31
Gipmydanger : 賺十趴就是開始亂花錢,什麼叫做買完刪app兩年後再516F 06/23 14:31
Gipmydanger : 回來看,懦夫行為!
lazikat     : 套在山頂學吉娃娃叫518F 06/23 14:31
lan3695120  : 韓國-9.99% 好吉利的數字 長長久久519F 06/23 14:31
b9513227    : 腦大救我520F 06/23 14:31
AndyMAX     : 還好昨天先刪掉APP521F 06/23 14:32
cacasi      : 空軍昨天死光被軋爛後後估計今天也不敢放空了吧522F 06/23 14:32
jiouje      : 貪狗走一波523F 06/23 14:32
tmdl        : 小那V524F 06/23 14:32
f204137     : 果然 下看4萬了  昨天5萬 今天4萬   誤差值可以1萬525F 06/23 14:32
yu1155      : A7大!!神愛回檔!!526F 06/23 14:32
sussj       : 真崩盤527F 06/23 14:32
fajita      : 暗美光-8%,暗DRAM-12%,啾命528F 06/23 14:32
sunbox      :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529F 06/23 14:32
HiuAnOP     : 米鴿 掀奶罩蛙好爽喔!530F 06/23 14:32
chen0625    : 小那V到14:59開始下山531F 06/23 14:32
aaaaaaa1    : 韓國收盤了 可以做多富台了 :)532F 06/23 14:32
GingFreecss : 韓國有奇怪崩跌作文==533F 06/23 14:32
Sonas       : 先專心上班534F 06/23 14:32
colamaz     : 這才叫股市啊,上下震盪才是刺激535F 06/23 14:32
ColdM       : 記憶體一波把賺的吐回536F 06/23 14:32
tmdl        : 99暗大哥暗二哥537F 06/23 14:32
metallolly  : 套牢貪go! 窩正2買41要被套奪九538F 06/23 14:32
HarukaLM    : 海力士好慘...539F 06/23 14:32
f204137     : 股版哲哲也太多了  他誤差值上下4000點而已XD540F 06/23 14:32
CDA2        : 憨空跟老蘇一樣躲了一天 今天開始大聲542F 06/23 14:32
Gipmydanger : 有功夫無懦夫!543F 06/23 14:32
jwiww       : 事後諸葛但是昨天收盤正價差真的太大了544F 06/23 14:32
socialloser : 韓股-10% 真好玩545F 06/23 14:32
chen0625    : 暗美光是啥加密貨幣?546F 06/23 14:32
tinybunny   : GIPY把持骨當雲宵飛車享受嗎?推薦火箭給泥547F 06/23 14:32
s555666     : 韓國昨天剛當正5教的,本金直接腰斬548F 06/23 14:33
gbman       : 季線看到又可以買了!這次會這麼空嗎CC549F 06/23 14:33
hook99      : 台股世界強,看成交量就知道大家在撿鑽石550F 06/23 14:33
jwiww       : 有夠貪551F 06/23 14:33
lesnaree2   : 韓股殺成這樣552F 06/23 14:33
lastblade   : 萬般拉抬只為出。沒有波動就不好玩啦553F 06/23 14:33
wwrand23    : 這波希望別殺到 46000554F 06/23 14:33
chen0625    : 韓國9.99是控的還是最多9.99?555F 06/23 14:33
andyHYK1998 : 今天買順德立刻被倒貨 995556F 06/23 14:33
gamania5972 : 所以今天跌啥?557F 06/23 14:33
lan3695120  : CF畢業的反一要認錯買回了嗎把失去的30萬討回來558F 06/23 14:33
aaaaaaa1    : 上次韓國正二一天跌40% 早全回來了 聰明多多在撿錢559F 06/23 14:33
jwiww       : 槓桿是拿來超車不是飆車的560F 06/23 14:33
taiwanesgoi : 等等開盤大腸麵招待561F 06/23 14:33
Sonas       : 暗美光小小漲回乃 蛙哈哈哈562F 06/23 14:33
kg1008      : 好久沒看到小奶了!還是一樣可愛563F 06/23 14:33
qqq852963tw : 跌升息鬼故事吧564F 06/23 14:33
jenchieh5   : 開始反攻了565F 06/23 14:33
kenntrf     : 韓股講白了就是記憶體股566F 06/23 14:33
lion198     : 丸子567F 06/23 14:33
ayufly      : 明天記憶卡蛙再吃一根568F 06/23 14:34
STi2011     : 韓國9.99%...569F 06/23 14:34
tmdl        : 韓國真該退出全球股票市場   波動這麼大570F 06/23 14:34
event1408472: 乖離率還是有用 都那麼高了 離五日線太遠571F 06/23 14:34
jimmyclark  : 韓國一堆人要跳了吧 殺這麼狠572F 06/23 14:34
HNCB2880 
HNCB2880    : https://i.imgur.com/TYmIPtB.gif 勇敢停損 可以誇573F 06/23 14:34
noreg0393933: 傻多還在作夢5萬,這禮拜剩不到4萬啦574F 06/23 14:34
metallolly  : 韓國在跌什麼?記憶體沒有慘成這樣ㄅ575F 06/23 14:34
peace1way   : 不要緊張啦,內資差不多現在會去偷偷拉小那了啦。576F 06/23 14:34
qqq852963tw : 韓股是真賭場577F 06/23 14:34
HNCB2880 
HNCB2880    : 還在死撐的話 就不給你誇獎了578F 06/23 14:34
colamaz     : 哇肏,韓股9.99....大腸麵579F 06/23 14:34
showhere    : 季線買正二會贏嗎 :)580F 06/23 14:34
aaaaaaa1    : TSM大爆V撐盤狗開始拉了 多多安心581F 06/23 14:34
HiuAnOP     : 拆拆講的再好 還不是看錯 25年看成盤頭年 26年放空582F 06/23 14:34
HiuAnOP     : 被嘎萬點
dosiris     : 韓股(X)  賭場(O)584F 06/23 14:34
nikok       : 漲多都是韓國這樣的下場585F 06/23 14:34
dannywhat   : 韓國今年有一天跌12%多586F 06/23 14:34
lion198     : 沒幾周韓從五千漲到九千多587F 06/23 14:34
tinybunny   : 火箭帶頭衝鴨地心探險隊 要懂太空先懂地心引力588F 06/23 14:34
qweertyui891: 韓國是跟北韓開戰了嗎589F 06/23 14:35
aaaaaaa1    : PEACE大 沒錯 TSM拉一大根XDDD590F 06/23 14:35
MIDDLELIN   : 還在崩 完蛋591F 06/23 14:35
gbman       : 買在季線書的機率就很小了!畢竟還沒走平下彎CC592F 06/23 14:35
HiuAnOP     : 想想看你要怎樣的分析師!593F 06/23 14:35
f204137     : 恩 夜盤空 尾盤補 最近一筆空單是這樣做594F 06/23 14:35
kayau       : 傻多只高興了一天  昨晚49000買的恭喜你595F 06/23 14:35
oyaji5566   : 啾命啊596F 06/23 14:35
qscxz       : 前一波也沒摸到季線 這次會摸到???597F 06/23 14:35
ayufly      : 海力士-12% 記憶體 is over598F 06/23 14:35
dosiris     : 韓國沒有10%漲跌幅限制嗎599F 06/23 14:35
kayau       : 490000買的被我恭喜到了600F 06/23 14:35
s555666     : GG漲得不多,但在下跌時特別能撐盤601F 06/23 14:35
sm3bp078    : 還好啦 10%也不是沒遇過602F 06/23 14:35
stocktonty  : 上一次摸季線已經好久以前了603F 06/23 14:35
tryit0902   : 好想贏韓國604F 06/23 14:35
wuling1001  : AI說的「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7 月 1 日)起全面無605F 06/23 14:35
sheep2009   : 喔都跌完了 看來晚上美光財報完開噴606F 06/23 14:35
wuling1001  : 預警重啟徵收『金融投資所得稅(金投稅)』607F 06/23 14:35
lgates      : 富台壞啦!多軍還要撐15個小時 5555608F 06/23 14:36
jokem       : 海力士虛脫了609F 06/23 14:36
Sonas       : 就漲多拉回阿 6/8上車的兩倍美光現在有60%報酬率惹610F 06/23 14:36
wuling1001  : 「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7 月 1 日)起全面無預警重611F 06/23 14:36
wuling1001  : 啟徵收『金融投資所得稅(金投稅)』
ejonlj      : 你們一直在喊韓國 是不是想逃避 美盤前爆炸的事實613F 06/23 14:36
smalmal     : 末端Ai廠商 想買價格只要50%的中國記憶體 韓國就崩614F 06/23 14:36
smalmal     : 了
dosiris     : 韓國沒看過台灣收證所稅下場泥616F 06/23 14:36
xhs         : 南韓這樣搞是要把窮人路都堵死嗎? 他們沒上大企業617F 06/23 14:36
qscxz       : 上次摸到是3月底618F 06/23 14:36
Sonas       : 他們漲很恐怖 跌會更恐怖阿阿阿  塊陶鴨!!619F 06/23 14:36
s555666     : 韓國要徵證所稅? 起肖了嗎?620F 06/23 14:36
sumerrain   : 早晚會5萬 拉回無腦歐印621F 06/23 14:37
k1222       : 韓國沒再怕的拔 全國都賭狗622F 06/23 14:37
wintxa      : 外資-76000 不會要來真的吧623F 06/23 14:37
omanorboyo  : 財報前打地基 比搭跳水台好624F 06/23 14:37
xhs         : 基本這輩子就撿角了,窮人只能靠投資翻身625F 06/23 14:37
mnyan0503   : 韓國官員說後悔未阻止槓桿產品啊626F 06/23 14:37
b9513227    : 好多空手悲憤蛙又跳出來了627F 06/23 14:37
oo1202oo    : 美國盤前大崩要去哪裡看阿?628F 06/23 14:37
lan3695120  : 韓國要課資本利得(?)真假啦是假消息吧629F 06/23 14:37
Sianan      : 韓股15%吧?630F 06/23 14:37
[圖]
tttt0204    : 反正我今天是抄底了,希望不要死632F 06/23 14:37
Sonas       : 原來韓國還有這個原因  那沒話說XDD633F 06/23 14:37
gin2185745  : 資金輪動 錢準備進來美股了 搶先卡位634F 06/23 14:37
castorhome  : 韓版證所稅?635F 06/23 14:37
ksxo        : 收盤前十分鐘才買想說差不多最低 結果竟然尾盤再崩636F 06/23 14:37
qqq852963tw : 韓股車門焊死637F 06/23 14:37
kobe9527    : 這樣外資的錢會從韓股轉來台股嗎638F 06/23 14:37
aaaaaaa1    : 韓國哪次怕跌 每次跌隔天全噴回來639F 06/23 14:38
bboring 
bboring     : trading view上面看得到640F 06/23 14:38
lesnaree2   : -9.99%641F 06/23 14:38
rgo         : 爆炸是讓你買的時機 演幾次了,等回彈才整天在那FOM642F 06/23 14:38
rgo         : O
silentmobius: 來去運動 晚點再來幫大獲全勝的老蘇喊盤644F 06/23 14:38
HiuAnOP     : 韓國現在台面上的就共產黨無誤啊645F 06/23 14:38
wuling1001  : 韓國資本家怕窮人有錢了不當奴工吧646F 06/23 14:38
hc20016     : 歐巴的資金會跑來呆灣嗎647F 06/23 14:38
ookimoo     : 繼續在山頂唱多 等跌回萬二都要抓起來殺648F 06/23 14:38
kayau       : 複製台股 郭婉容 證交稅 台股連續無量下跌19天649F 06/23 14:38
dknymaster  : 韓國..650F 06/23 14:38
qweertyui891: 每次都震盪向上 沒事兒651F 06/23 14:38
jeremyZH    : 外豬的錢會轉到他們的口袋喔不會轉來台股652F 06/23 14:38
yu1155      : 10萬空單我再來擔心653F 06/23 14:38
GingFreecss : 韓國有病ㄅ 這種殺雞取卵會出大事654F 06/23 14:39
jokem       : 9.99%655F 06/23 14:39
HiuAnOP     : 外面一堆雷虎娃XD656F 06/23 14:39
brain9453   : 韓國貪狗 課稅一波帶走 啊不是賺很多657F 06/23 14:39
Sonas       : 給oo1202oo  可以下載富途牛牛 看美股好用658F 06/23 14:39
white1861   : 小娜 煞車壞了659F 06/23 14:39
WSLai       : 台股超幸福,有神秘力量660F 06/23 14:39
aaaaaaa1    : 來去喝咖啡 等等夜盤買可樂 無腦賺錢661F 06/23 14:39
hc20016     : 一堆少年歐巴股神 出國玩跟買房 政府生氣了?662F 06/23 14:39
ck326       : 台股今天很佛心撐盤讓你跑了,不會有人沒跑吧?663F 06/23 14:39
Avril1975   : 海力士跌到停牌CC664F 06/23 14:39
ejonlj      : 爆炸是買的時機 那也是明天阿 你不會以為今天炸完了665F 06/23 14:39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RBJIwk0.png 早上看一下就睡666F 06/23 14:39
event1408472: 覺了 小納大爆炸啊
calqlus     : https://i.verb.tw/i23zxveB.jpg668F 06/23 14:39
[圖]
longing2046 : 奇怪 現在是跌啥669F 06/23 14:39
s555666     : 漲的時候怕追高,跌的時候怕股災,什麼時候能買?670F 06/23 14:39
bpq302302   : 沒回季線我可是不買的喔671F 06/23 14:39
ethan0419   : 貪狗再貪啊672F 06/23 14:39
k254369     : 美國的才是卡蛙 台灣是提款卡蛙673F 06/23 14:39
WSLai       : 韓股多可憐674F 06/23 14:39
oo1202oo    : 謝謝S大 我想說我的app看 好像沒大跌675F 06/23 14:39
stocktonty  : 郭婉容事件!!!!!!!!!!!!676F 06/23 14:39
brain9453   : 嗨大是時候拯救韓國妹紙了 大部隊進場677F 06/23 14:39
HiuAnOP     : 連雷虎是誰都不知道還可以亂說678F 06/23 14:39
a11011788   : 美國人不會做股票喔679F 06/23 14:40
gbman       : 泡菜剛好9.99%是停鎖死了逆XD680F 06/23 14:40
GingFreecss : 北蘭 現在機構都一件賣出了681F 06/23 14:40
kayau       : 富台來測前波高點 46500了 爽682F 06/23 14:40
brain9453   : 韓國郭婉容來襲 差點變郭哲榮683F 06/23 14:40
castorhome  : 證所稅我們都示範過2次了 韓國要學喔684F 06/23 14:40
b9513227    : 喔 原來韓國是跌綜所稅 口連685F 06/23 14:40
HiuAnOP     : 我FLKR沒動耶 也幾十%了686F 06/23 14:40
GingFreecss : 賣到直接熔斷687F 06/23 14:40
lan3695120  : 韓版郭婉容!!連續19天-9.99%688F 06/23 14:40
bboring 
bboring     : 小那最準,看起來不妙689F 06/23 14:40
HiuAnOP     : 韓國爛台股剛好接受資金XD690F 06/23 14:40
lesnaree2   : 昨天沒買兩倍做空火箭 扼腕691F 06/23 14:40
sussj       : 真假?不用立法嗎?可以直接說課就課?692F 06/23 14:41
no51106     : GEMINI怎麼說是假消息693F 06/23 14:41
b9513227    : 還好這裡是台灣694F 06/23 14:41
pttstock    : 啥 韓國-9.99% 收盤了695F 06/23 14:41
aaaaaaa1    : 安啦 夜盤只有在漲才跟小那 跌我們跟克羅埃西亞股市696F 06/23 14:41
Heyer       : 韓國10% 夭壽喔697F 06/23 14:41
Avril1975   : 老蘇只有大跌敢出來 氣氛組頭頭698F 06/23 14:41
s454666     : 韓國-9.99是甚麼概念? 被種香菇逆!?699F 06/23 14:41
s555666     : 韓國總統是水母腦嗎? 證所稅也敢開徵?700F 06/23 14:41
DWR         : 韓國10%!701F 06/23 14:41
lepidoptera : 韓國是不是沒體驗過無量下跌19天的慘劇…702F 06/23 14:41
GingFreecss : 這種跌爛18天政府就會出來說我們開玩笑的703F 06/23 14:41
benptt      : 夜盤 空蛙說話!704F 06/23 14:41
HiuAnOP     : 祥德都只會跟小股民收 大戶有VIP通道705F 06/23 14:41
j3gp6       : 真懷疑官員是腦殘還是要股民乖乖上班706F 06/23 14:41
lan3695120  : 日幣那個樣子會不會晚點換日央補刀…皮繃緊了707F 06/23 14:41
pttstock    : 台灣可以學習韓國 證所稅708F 06/23 14:41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跟上https://i.verb.tw/NBBVh9lV.gif709F 06/23 14:41
Heyer       : 小娜3萬要站不住囉710F 06/23 14:42
a71085      : 韓國官員真的很愛亂說話 上次大跌也是在那邊屁說要711F 06/23 14:42
a71085      : 分AI利益
ak007       : 空蛙 集合了!集合了! 準備一波賺一個月!713F 06/23 14:42
twfrank159  : 韓國笑死,一黑吃4紅714F 06/23 14:42
bightg30098 : 哪來的韓國假消息715F 06/23 14:42
Imgoodjob   : 韓國貪狗緊張囉716F 06/23 14:42
wuling1001  : 大家一起炒股不好嗎。一起賺錢717F 06/23 14:42
brain9453   : 祥德敢課 我就再也不沖了718F 06/23 14:42
aaaaaaa1    : 韓國一堆人抄底吧 哪次不是大跌後隔天大漲得舒服719F 06/23 14:42
HiuAnOP     : 不用立法啊 行政權擬稿送審 就崩了720F 06/23 14:42
pttstock    : 課證所稅 取消證交稅721F 06/23 14:42
GingFreecss : 真假不重要 重要的是就有人信了 不然不會跌成屎722F 06/23 14:42
shadowkurumi: 殺槓桿了723F 06/23 14:42
livewater   : 韓國不知道台灣證所稅事件,連跌19天嗎?724F 06/23 14:42
dogalan     : 韓國人心臟是真的很大顆...這種暴漲暴跌太可怕了725F 06/23 14:42
richardc277 : 爽。記住那些騙你買股票的ID726F 06/23 14:42
s555666     : 有錢人大不了去其他市場投資而已,韓國平民就慘了727F 06/23 14:42
tttt0204    : 等現在政府下台才有可能,不然沒政績吹了728F 06/23 14:42
brain9453   : 等等甲新聞怎辦 韓狗都看消息面炒股的729F 06/23 14:43
showhere    : 小那確實快跌破三個均線730F 06/23 14:43
Gipmydanger : 晚上抄底DRAM731F 06/23 14:43
GingFreecss : 海力士-10%732F 06/23 14:43
csgowen     : 夜盤開空733F 06/23 14:43
HiuAnOP     : 立法院除了某小島亂搞之外 其實都是被動的734F 06/23 14:43
shadowkurumi: 韓國貪狗太多735F 06/23 14:43
goodevening : 我看都是說日韓大跌是因為升息預期 沒稅問題736F 06/23 14:43
amig0123    : 韓國是被核彈打到膩 怎麼這麼崩737F 06/23 14:43
nicexd      : 祥德 沒游泳的 窩不會去扶的738F 06/23 14:43
Healine     : 小娜3萬守不住啦739F 06/23 14:43
[圖]
pttstock    : 不過連小那也跌 美國也要開徵證所稅?741F 06/23 14:43
DogMonster  : 快逃啊742F 06/23 14:43
linlinme5208: 醫院熟悉的999743F 06/23 14:43
linlinme5208: https://i.imgur.com/0fLxPB4.jpeg
[圖]
HiuAnOP     : 某鬼島跟人反著玩很正常745F 06/23 14:43
bightg30098 : 連來源都沒有 誰信746F 06/23 14:43
brain9453   : 升息那個也還沒證實不是嗎 wash他媽的整天洗盤747F 06/23 14:43
aaaaaaa1    : 大約3.10-30分 買價外可樂 舒服賺 比世界盃好賺748F 06/23 14:43
rexwis      : 崩到多蛙叫媽媽哈哈哈749F 06/23 14:43
twfrank159  : 回檔這次空手蛙別再錯過囉750F 06/23 14:43
mopa        : 韓國要推證所稅喔?難怪崩爛,錢有8隻腳,跑很快的751F 06/23 14:43
richardc277 : 假多蛙真空蛙拼命出貨752F 06/23 14:43
benptt      : 請空蛙 說個故事來聽聽 今天腫麼了753F 06/23 14:43
goodevening : 中國股市都大跌 AI局外人欸 台股明天要天罰了754F 06/23 14:44
lan3695120  : 小娜三萬掰啦夜盤-1000起手755F 06/23 14:44
sussj       : 南韓2024年底才通過全面廢除金投稅法案,現在怎麼可756F 06/23 14:44
sussj       : 能說課就課,好歹先立個法
pttstock    : 好像是假消息758F 06/23 14:44
brain9453   : 高波動沖沖樂加減玩 世界 旺宏 華邦759F 06/23 14:44
kayau       : 昨天是最後的煙火了^^760F 06/23 14:44
offstage    : 終於有事情沒有好想贏韓國了761F 06/23 14:44
wwrand23    : 挖糙 跌回端午前,操762F 06/23 14:44
aaaaaaa1    : 晚上川川吃晚餐的消息一出 準備噴三千點763F 06/23 14:44
LipaCat5566 : 繼續向下緩跌!764F 06/23 14:44
Avril1975   : 韓國跌 錢進美股765F 06/23 14:44
pttstock    : 來賭世足吧766F 06/23 14:44
rexwis      : 永不瞎忙(茶)767F 06/23 14:44
peace1way   : 為什麼會有人相信證所稅說課就課呀?這種東西光研議768F 06/23 14:44
HiuAnOP     : 雷虎都可以說成是祥德的小弟 快笑死769F 06/23 14:44
s555666     : 台灣哪個智障敢再提證所稅的770F 06/23 14:44
stocktonty  : 接下來這幾天 等斷頭潮再撿鑽石!!771F 06/23 14:44
qqq852963tw : KORU三倍好刺激772F 06/23 14:44
white1861   : 先跑先贏773F 06/23 14:44
peace1way   : 那個國家股市就可以直接先跌兩成起跳了…774F 06/23 14:44
kayau       : 期貨副總說第二隻腳要來了775F 06/23 14:45
brain9453   : 嗨大 雷虎 不敢玩776F 06/23 14:45
lesnaree2   : 韓國漲跌本來就比較大 證所稅應該是有目的的造謠777F 06/23 14:45
Daniel0712  : 小納3萬防禦戰778F 06/23 14:45
lkm1525     : 爆空6潛口 這不是避險單了 是攻擊單779F 06/23 14:45
lan3695120  : 端午先走一趟蛙沒有丟祖先的臉了嗎QQ780F 06/23 14:45
kawasaki1112: 加碼華新科781F 06/23 14:45
taiwanesgoi : 期貨副總睡醒了嗎782F 06/23 14:45
ohlong      : 美股昨天漲的都噴掉惹 媽der783F 06/23 14:45
brain9453   : KORU又要回600了 真的很屌784F 06/23 14:45
oo1202oo    : 今天沒跑掉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85F 06/23 14:45
HiuAnOP     : 雷虎可以啦 老闆很認真…很想證明自己786F 06/23 14:45
brain9453   : 一天瞬間資產可以蒸發30趴787F 06/23 14:45
pttstock    : 端午變盤?!788F 06/23 14:46
calqlus     : https://i.verb.tw/vfV98K1p.jpg789F 06/23 14:46
[圖]
peace1way   : 還是韓國的金融集團學川普,自己先放空?再來放證所790F 06/23 14:46
HiuAnOP     : 但是股價很難玩就是了 訂單一定刪到0 嘻嘻791F 06/23 14:46
[圖]
yu1155      : 台股還有人敢推證所稅嗎793F 06/23 14:46
DoraPtt     : Koru回600又能加碼了794F 06/23 14:46
richer23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795F 06/23 14:46
sunday2266  : 明天要一鍵出清嗎?796F 06/23 14:46
metallolly  : 不過今年韓國真的大漲大跌~感覺就洗洗而已797F 06/23 14:46
castorhome  : 上星期之前也說會升息 才剛過華西街馬上吵9月要升798F 06/23 14:46
rockyao     : 韓國是三小 跌超過9%799F 06/23 14:46
peace1way   : 稅的謠言?不然韓國現在執政的有膽子喊證所稅?800F 06/23 14:46
kungwei     : 加碼的明天早盤還有機會啊,MU是24晚上財報801F 06/23 14:46
lepidoptera : 沒跑掉就抱著囉 一個月後回頭看 根本沒事802F 06/23 14:46
ck326       : 韓國四貸同堂仔今天直接畢業了吧803F 06/23 14:46
sussj       : 大台哥上周進場45812,還很遠,穩穩的804F 06/23 14:46
hook99      : 韓國用心良苦,要收股稅,只有台灣放任貧富差距805F 06/23 14:46
VVizZ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806F 06/23 14:47
apple840622 : 嘎死傻多 還敢囂張807F 06/23 14:47
hkcdc       : 怎麼突然天崩地裂808F 06/23 14:47
j3gp6       : 推證所稅的不是要稅收 沒有這麼笨的人 只是要人上班809F 06/23 14:47
HiuAnOP     : 無人機這一塊最賺錢的是GPS相關模組810F 06/23 14:47
gn7722      : 幹,槓桿10倍界王拳快要被抬出場了811F 06/23 14:47
dosoleil    : 沒看到韓國加稅的消息啊 不過也好 正肖想KORU812F 06/23 14:47
xzhi        : 請問韓國夜盤要看那個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嗎813F 06/23 14:47
white1861   : 難怪投信 昨天狂賣 早就知道814F 06/23 14:47
LipaCat5566 : 五窮六絕七上吊 七月還沒開始…815F 06/23 14:47
VVizZ       : 暗期貨副總說大膽買入816F 06/23 14:47
HiuAnOP     : 那個毛利都不知道怎麼算 隨便都賣幾十倍價格817F 06/23 14:47
aaaaaaa1    : V了 完美命中 喜迎夜盤開紅盤:)818F 06/23 14:47
yu1155      : 今年7月是上吊還是升天819F 06/23 14:47
Sonas       : V阿V阿  受不鳥阿阿阿820F 06/23 14:47
HiuAnOP     : 只是那是很小眾的市場就是了@@821F 06/23 14:47
event1408472: 等確認止跌繼續多單猛幹822F 06/23 14:47
kungwei     : 敢賭的就先享受世界(先畢業)823F 06/23 14:48
kyorock     : 完了 明天準備跌千點起跳824F 06/23 14:48
LDPC        : 這周不能外食了 外食費都被賠光了 QQ825F 06/23 14:48
snsdakb48   : 韓國收最低是被飛彈炸到嗎826F 06/23 14:48
joe2        : https://i.imgur.com/Gq8gg1j.jpeg -9.9999999827F 06/23 14:48
[圖]
kayau       : 期貨副總說不用怕 大膽接  年底買新車828F 06/23 14:48
showhere    : 不好意思請問V在哪829F 06/23 14:48
zeldalight  : 小……小奶日830F 06/23 14:48
dosiris     : 韓國課稅應該是台股利多啊831F 06/23 14:48
damn1120    : 對不起 還我錢好嗎832F 06/23 14:48
Daniel0712  : 韓國一堆賭狗這樣跌也算是勸世833F 06/23 14:48
gininder    : 韓股崩跟台股有什麼關係834F 06/23 14:48
lan3695120  : 小日經也還在地心探險835F 06/23 14:48
Sonas       : 台灣四貸同堂蛙撐住!!836F 06/23 14:48
kakalin     : 韓仔慶祝完上9000馬上跌爛 尷尬了837F 06/23 14:48
HiuAnOP     : 還可以賣去SEX的當太空GPS模組838F 06/23 14:48
JingPingKing: 空手蛙記得抄作業啊839F 06/23 14:48
machi770922 : 好爽  又有便宜正二能撿了840F 06/23 14:48
loveadu     : 一堆菜雞不知道保羅沃克那時候利率多少841F 06/23 14:49
asws0808    : 記憶體is over842F 06/23 14:49
amig0123    : 台灣明天要跟誰?843F 06/23 14:49
kayau       : 兩次測42000根本沒人怕  這次測4萬看還敢不敢接844F 06/23 14:49
qqq852963tw : 沒人在乎Spcx 嗎?845F 06/23 14:49
LDPC        : 空手蛙大聲起來了  QQ846F 06/23 14:49
peace1way   : 韓國真要課證所稅就回2000點蹲,資金外流到東亞股市847F 06/23 14:49
brain9453   : 嗨大我面過無人機的 感覺鳥鳥的欸848F 06/23 14:49
lan3695120  : 今晚的美股皮繃緊了849F 06/23 14:49
kcg123      : 彼岸花連資料都沒補,是跑路了嗎= =850F 06/23 14:49
lesnaree2   : 猜期貨開44444851F 06/23 14:49
f204137     : 韓國去年趴著 就沒人看韓股 現在又會看了852F 06/23 14:50
Jameshunter : 今天已準備好搶友善食光853F 06/23 14:50
HiuAnOP     : 股東錢都快賠爛了 有錢要先給股東854F 06/23 14:50
s555666     : 美股盤前看了下,TLT是漲的,不過早賣了855F 06/23 14:50
piercingX   : 算力過剩了啦856F 06/23 14:50
f204137     : 雜訊看東看西  股版日常啦857F 06/23 14:50
ccdrv       : 韓國跌停858F 06/23 14:50
STAV72      : https://disp.cc/b/Gossiping/i6PD 召喚本日小奶859F 06/23 14:50
[新聞] 「最美職人」24歲正妹下麵爆紅 日本蘿莉女神30歲穿學生服! 黃牛失控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圖]
[圖]
[圖]
stav72 「最美職人」24歲正妹下麵爆紅 岐阜麵店變打卡景點 ▲竹內綾音被封為「烏龍麵正妹職人」,一夕爆紅。(圖/翻攝自IG/sanjyo._anon,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日本岐阜縣24歲「烏龍麵正
maxman77    : 越想越不對勁 呆股利多吧 噴860F 06/23 14:50
kungwei     : mu財報爆炸不大可能吧861F 06/23 14:50
aaaaaaa1    : 台股明天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請安心做多862F 06/23 14:50
lan3695120  : 夜盤措-3%863F 06/23 14:50
HiuAnOP     : 而且無人機很難賺 根本做功德864F 06/23 14:50
ds1999h     : muu跌回999865F 06/23 14:50
asws0808    : -10%又要來了嗎? 救命啊866F 06/23 14:50
metallolly  : 記憶體又沒人要了的話我I18可以不要漲價嗎867F 06/23 14:50
richardc277 : 空蛙今天薯條加大868F 06/23 14:50
HiuAnOP     : 買無人機不如買牢AI869F 06/23 14:51
amig0123    : 羅傑起床沒? 美光要開財報囉870F 06/23 14:51
winston06   : 壽司蛙871F 06/23 14:51
kayau       : 我的46500空單有救了872F 06/23 14:51
hook99      : 慶幸台灣只能跌10趴873F 06/23 14:51
oldfatman   : 暗夜盤-5%了874F 06/23 14:51
tttt0204    : 快跌爛啊,我要換電腦875F 06/23 14:51
lesnaree2   : 真有人在乎財報? 高就是殺 爛殺更多876F 06/23 14:51
b9513227    : 空手悲憤蛙只能看著韓股意淫了877F 06/23 14:51
aaaaaaa1    : 好朋友才告訴你 夜盤開盤就做多 可以賺五百點878F 06/23 14:51
ccdrv       : 台股要補跌了 抓緊879F 06/23 14:51
linlinme5208: 造謠狗7414880F 06/23 14:51
LDPC        : 給我錢 我賠錢了~~~!@@881F 06/23 14:51
rockyao     : 看你對財報爆炸的定義是什麼...882F 06/23 14:51
loveadu     : 多蛙賠錢好氣喔883F 06/23 14:51
quann       : 白癡搓884F 06/23 14:51
peace1way   : 46500空單會不會美股還沒開盤就解套了……885F 06/23 14:51
LipaCat5566 : ai缺電 重電 再生能源 低基期!886F 06/23 14:52
fc3s4321    : 嗯 怎麼綠一片了887F 06/23 14:52
Daniel0712  : 又要10%了 快逃888F 06/23 14:52
oo1202oo    : 45000~~~~~889F 06/23 14:52
aaaaaaa1    : 台股撐盤狗貪蛙比你想像的更貪心890F 06/23 14:52
rockyao     : 都超預期 但華西街覺得不夠超 就是爆炸891F 06/23 14:52
ck326       : 暗台崩了892F 06/23 14:52
pikachu123  : 記憶卡蛙壽司893F 06/23 14:52
kayau       : 剩8分鐘要開了894F 06/23 14:52
oo1202oo    : 媽媽~895F 06/23 14:52
lkm1525     : 哇操跌倒叫媽媽896F 06/23 14:52
loveadu     : 44444能守住嗎?897F 06/23 14:52
navy1       : 日韓都同步大跌,還是台灣韌性強,跌不下去開槓上車898F 06/23 14:52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RMiwe08.png 笑死 白痴戳899F 06/23 14:52
Stellvia    : 財報開超出預期,華西街:不符合我的預期900F 06/23 14:52
aaaaaaa1    : 竟然還有人看財報 = =901F 06/23 14:52
kayau       : 20口小台被嘎的好慘  終於要回本了902F 06/23 14:52
nicexd      : https://i.mopix.cc/0AsKgH.jpg 便宜治百病903F 06/23 14:52
[圖]
[圖]
tmdl        : 15:0準備-500905F 06/23 14:52
no51106     : 試搓跌爛啦!!906F 06/23 14:52
goodevening : 納指持續探底 停戰才來殺 主力很賤907F 06/23 14:52
doublecc    : 要崩了嗎908F 06/23 14:53
lan3695120  : 49k就像夢一場 現在要守46了..909F 06/23 14:53
GinginDenSha: 沒人敢賭美光喔,臭俗辣910F 06/23 14:53
lkm1525     : 媽的 昨天賺8000沒跑 變倒賠5000911F 06/23 14:53
SkyFee      : 為啥一直跌啊912F 06/23 14:53
takuya1     : 這個盤沒救了913F 06/23 14:53
no51106     : 是被核彈打中逆914F 06/23 14:53
Pansmallpan : 美股夜盤怎跌那麼多,完了915F 06/23 14:53
qscxz       : 回測月線 跌個兩三千點差不多916F 06/23 14:53
Imgoodjob   : 誰追高917F 06/23 14:53
aaaaaaa1    : 掛-2000點做多可以掛的到嗎918F 06/23 14:53
peace1way   : 46500空單那位,我覺得你三點十分後就解套了…919F 06/23 14:53
m180        : https://i.imgur.com/0sYHJo1.jpeg 暗gg-8%中920F 06/23 14:53
[圖]
pp5270      : 還好昨天先跑一趟921F 06/23 14:53
ethan0419   : 45k肛底922F 06/23 14:53
e73103999   : 夜盤要崩3000?923F 06/23 14:53
apple840622 : 傻多繼續囂張924F 06/23 14:53
psc531      : 是能跌到哪啦925F 06/23 14:53
HiuAnOP     : 股版就是一堆人很奇怪 在那邊看戰爭看油價926F 06/23 14:53
[圖]
ccdrv       : 離五萬越來越遠了928F 06/23 14:54
lgates      : 開盤400內多軍贏929F 06/23 14:54
pikachu123  : Ewy 直接10%930F 06/23 14:54
wwrand23    : 幹 會不會砍在阿呆股啊 救命喔931F 06/23 14:54
Pansmallpan : 火箭快墬機到地下了932F 06/23 14:54
e73103999   : 夜盤-2000開局????????933F 06/23 14:54
jing0607    : 直接破千,幹連手速都沒用934F 06/23 14:54
HiuAnOP     : 空手就算了 還一堆做空賠錢935F 06/23 14:54
ck326       : 韓國9.99%又熔斷了?936F 06/23 14:54
event1408472: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啦937F 06/23 14:54
jocker1412  : 把貸蛙跟融蛙一次殺乾淨再從頭開始938F 06/23 14:54
superamd    : 暑假快到了請問哪裡有打工機會呢939F 06/23 14:54
lan3695120  : 等股市fomo情緒到達最高同時開殺好像說好一樣940F 06/23 14:54
chin78909   : 暗大盤 噴噴 恭喜這周進場的朋友941F 06/23 14:54
nicexd      : 我昨天賣掉2顆燈 智源+安可 都少賺= =+942F 06/23 14:54
Neil0205    : 怎麼可能-2000開局943F 06/23 14:54
no51106     : 馬的還在想說等48500乖離差不多要先走一趟944F 06/23 14:54
pttstock    : 幹 說好的夜盤送分題咧945F 06/23 14:54
iceman321   : 天崩開局、再來一次946F 06/23 14:54
house911    : 夜盤想千點開局  ??947F 06/23 14:54
pp5270      : -1000開局差不多948F 06/23 14:54
no51106     : 沒等到就崩了 現在好啦 沒乖離了 哈哈949F 06/23 14:54
ccdrv       : 今天有逃的 都賺到了950F 06/23 14:55
s609747     : 跌10% 正五貪狗就是跌50%951F 06/23 14:55
Daniel0712  : 跌停試戳952F 06/23 14:55
ookimoo     : 這次到2028至少跌回萬二 你空單別補太早953F 06/23 14:55
aaaaaaa1    : 等等夜盤肯定開高拉 一堆窮緊張 我們有錢開高954F 06/23 14:55
event1408472: 等過熱乖離過高崩個兩三天之後再來撿955F 06/23 14:55
tom0090117  : 是綠燈是綠燈☺956F 06/23 14:55
pttstock    : 機掰 夜盤剛剛搓跌停957F 06/23 14:55
aaaaaaa1    : 韓國有嗎958F 06/23 14:55
chen0625    : https://i.verb.tw/MMwitEcw.jpg959F 06/23 14:55
chen0625    : 有種不要撤單
[圖]
HiuAnOP     : 做輸指數就趕快加入 買個股放空為了裝逼?961F 06/23 14:55
m180        : 正五貪狗納命來962F 06/23 14:55
psychic     : 幹 要崩了?963F 06/23 14:55
Skycrane    : 完蛋了明天大場面964F 06/23 14:55
gbman       : 夜盤剛好把跳空捕掉了!大概空單回補回彈一下CC965F 06/23 14:55
qqq852963tw : 靠杯光通剛要漲又要被殺下去966F 06/23 14:55
crispazx    : 乾  北爛搓跌停967F 06/23 14:55
Dxperado    : 今天槓桿都清光了 真蘇服968F 06/23 14:55
ookimoo     : 山頂沒跑的 那就可憐了 貨幣重組後你股票必定歸零969F 06/23 14:55
svool       : 有種像6/5那樣跌阿970F 06/23 14:55
pttstock    : 幹 機掰 等等抄底971F 06/23 14:55
amig0123    : 別賭美光財報吧 華西街真的很壞很壞...972F 06/23 14:55
e73103999   : 夜盤.........973F 06/23 14:55
pp5270      : 有人還沒跑嗎974F 06/23 14:56
no51106     : 跟昨天夜盤高點差3000點是三小976F 06/23 14:56
pttstock    : 夜盤掛跌停 說不定甜甜價!977F 06/23 14:56
scum5566    : 試搓-1329 笑死人978F 06/23 14:56
aaaaaaa1    : 沒那麼簡單給空軍爽 開盤必先嘎四百點以上979F 06/23 14:56
maimss      : https://i.mopix.cc/knivIP.jpg980F 06/23 14:56
[圖]
jocker1412  : 千點開局是吧981F 06/23 14:56
LipaCat5566 : 急跌不好玩 鈍刀割肉才會痛982F 06/23 14:56
m180        : 暗gg失速中983F 06/23 14:56
m180        : https://i.imgur.com/0sYHJo1.jpeg
house911    : 夜盤是想把正價差收斂   順便幹到逆價差   ??985F 06/23 14:56
maimss      : 要確欸…986F 06/23 14:56
wwrand23    : 幹積掰 獲利快吐光了987F 06/23 14:56
hook99      : 試搓跌停是搞笑嗎988F 06/23 14:5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lan3695120  : 韓國小跌9.99% 大漲2%989F 06/24 08:02
CDA2        : 小那大爆噴990F 06/24 08:02
Bryant2484  : 拉高讓各位逃命  嘻嘻991F 06/24 08:02
iceman321   : 一切都完了992F 06/24 08:02
FULLHD1080  : 克式蝦 爬上岸993F 06/24 08:02
CvyGG       : 丸子994F 06/24 08:03
Bryant2484  : 不要不信995F 06/24 08:03
CDA2        : 憨空爽一天 換多蛙爽了996F 06/24 08:03
waynn1215   : AAAAAAA997F 06/24 08:03
shizukun0103: 大爆噴 夜盤假的998F 06/24 08:03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噴噴噴999F 06/24 08:03
s80454      : 韓國特價一天結束了1000F 06/24 08:03
Plumpy      : 卡蛙記得逃命1001F 06/24 08:03
s832015825  : 亞股世界強1002F 06/24 08:03
rover10     : 變成亞洲走在美股前面1003F 06/24 08:03
lan3695120  : 今天跌不到一千算多蛙贏1004F 06/24 08:03
kenta       : 噴了笑死 空蛙崩潰1005F 06/24 08:03
abcnelson654: 死定了1006F 06/24 08:04
faracross   : 韓國殺殺正五仔1007F 06/24 08:04
Sinchiest   : 9951008F 06/24 08:04
s555666     : 股市上漲的天數是比下跌來得多,空蛙還是快轉多蛙1009F 06/24 08:04
topfree     : 結果日韓都漲= =大家可以回家了1010F 06/24 08:04
dosiris     : 韓國有國安基金進場嗎1011F 06/24 08:04
ccdrv       : 韓國是昨天跌太多 彈一些回來1012F 06/24 08:04
jvor0719    : 韓股為什麼2分鐘一次?1013F 06/24 08:04
king2in9la  : 看來人道走廊還沒關1014F 06/24 08:04
adamk2      : 日本漲0.05% 韓國漲1.78% 空蛙在嗨什麼1015F 06/24 08:04
wwzziipp    : 日本開殺了1016F 06/24 08:04
fookafook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1017F 06/24 08:04
ClannadGood : 死貓跳1018F 06/24 08:04
elwkjw      : 這次不一樣1019F 06/24 08:05
white1861   : 死貓跳啊啊啊1020F 06/24 08:05
yipi1357    : 等等開盤拼手速1021F 06/24 08:05
eastereaster: 日韓昨天爆跌,台股昨天才跌1.3%1022F 06/24 08:05
waynn1215   : 大爆A了?1023F 06/24 08:05
JingPingKing: 韓國賭狗有夠瘋1024F 06/24 08:05
omanorboyo  : 空蛙還活著嗎1025F 06/24 08:05
chin2049    : 韓國賭狗 打死不退!!! 噴啦!!!1026F 06/24 08:05
Inland      : 日本今天要補跌5%嗎1027F 06/24 08:05
Bryant2484  : 勇敢的All in台指  被動元件  準備賺爛1028F 06/24 08:05
ClannadGood : 日韓崩了1029F 06/24 08:05
fujioqq     : 前兩次死貓都變成嘎飛貓 實在是醫學奇蹟1030F 06/24 08:05
Kobe5210    : 我們不一樣1031F 06/24 08:05
f130097955  : 韓國人踩人1032F 06/24 08:05
tigerzz3    : 韓國昨天那根10%太粗了1033F 06/24 08:05
moses801    : 下跌就是買 反正都會V 沒幾天又創新高了1034F 06/24 08:05
tomchen7947 : 逃命波嗎?開高給跑真好1035F 06/24 08:05
ccdrv       : 日經翻黑了1036F 06/24 08:05
waynn1215   : 崩了1037F 06/24 08:05
veter       : 憨多還有呼吸嗎1038F 06/24 08:05
abcnelson654: 要熔斷了?1039F 06/24 08:05
DanielHAO   : AAAAAAAAAAAAAA1040F 06/24 08:06
aimgel      : 小娜爆噴 夜盤假的1041F 06/24 08:06
wings0610   : 富士氣氛組1042F 06/24 08:06
adult1219   : 韓國崩1043F 06/24 08:06
storyb181   : 韓國是正的啊各位怕啥1044F 06/24 08:06
cheedo      : 只要心態好 哪裡都是峇里島1045F 06/24 08:06
ichitakajoe : AAAAAAAAAAAAA1046F 06/24 08:06
cerwvk      : 基本面都端出來了. 如果持續下跌, 政府要負責.1047F 06/24 08:06
calqlus     : https://i.verb.tw/pjfiMQEh.jpg1048F 06/24 08:06
[圖]
ccdrv       : 台股要補跌的1049F 06/24 08:06
picaroon    : 納斯達克 壓不住了1050F 06/24 08:06
ichitakajoe : 兩倍ETF人踩人1051F 06/24 08:06
Nick0907    : 請專跌記憶體就好 別跌我持股 謝謝1052F 06/24 08:06
omanorboyo  : 夜盤假的 日韓可以當作沒動靜1053F 06/24 08:06
faloca      : 美股夜盤 鏟子股全面上漲1054F 06/24 08:06
wijj        : 台股一定強,相信政府,相信我們的退休金1055F 06/24 08:06
Bryant2484  : 韓國漲是給他們逃命用的1056F 06/24 08:06
wings0610   : 只要心態好 電動牙刷也能爽 by奇多1057F 06/24 08:07
kill2400    : 韓國這樣也叫噴? 昨天10%ㄟ 暗台都崩了1058F 06/24 08:07
cerwvk      : 動不動政府喊話, 下跌當然是政府負責1059F 06/24 08:07
blackpudding: 韓國上漲台股不會跌了吧1060F 06/24 08:07
omanorboyo  : 亞股昨天跌完了 要怎麼繼續跌1061F 06/24 08:07
fujioqq     : 心態只要正確 大溪也能當作大溪地1062F 06/24 08:07
storyb181   : 韓國大爆噴穩了啦1063F 06/24 08:07
cms6384     : CBRS財報後大暴跌1064F 06/24 08:07
s454666     : 小那噴出 台股肯定開長紅1065F 06/24 08:07
kill2400    : 暗台崩盤中1066F 06/24 08:07
Marshalkobe2: VVV 隨便叫1067F 06/24 08:07
storyb181   : 一堆空手蛙,你們就繼續等1068F 06/24 08:08
iamacomic   : 傻空就這?1069F 06/24 08:08
picaroon    : 納斯達克真的太扯了1070F 06/24 08:08
blackpudding: 韓國漲兩趴台股要漲多少1071F 06/24 08:08
HiuAnOP     : 選股只要正確 買入刪除App就會有賺錢1072F 06/24 08:08
event1408472: 韓咕嚕都開紅盤了 今天穩了吧1073F 06/24 08:08
axsdcfvg2454: 看8點整開盤價的是有多菜1074F 06/24 08:08
calqlus     : ㄌㄨㄚ、.......1075F 06/24 08:08
omanorboyo  : 大爆V隨便噴1076F 06/24 08:08
Marshalkobe2: 小娜噴噴1077F 06/24 08:08
bluepokil   : 期待開盤,全面亮燈1078F 06/24 08:08
ccdrv       : 今天跌 應該可以小抄一下1079F 06/24 08:08
wings0610   : 只要心態好 葉門也能變澳門1080F 06/24 08:08
zigq        : 早灣1081F 06/24 08:08
SantaRush   : 台股世界強,給大家上車機會1082F 06/24 08:08
omanorboyo  : 韓股+3% 夜盤搞笑...1083F 06/24 08:08
BBKOX       : 費半跌了快8%,台股跌完了?1084F 06/24 08:08
silentforest: 爽爆噴1085F 06/24 08:08
Hsiencheng  : 笑死  韓國噴2%  空蛙恐慌了嗎?1086F 06/24 08:08
wings0610   : 今天費半要漲8%回來了嗎!1088F 06/24 08:09
kychen      : 現在韓股負責帶飛或帶崩世界了是不是1089F 06/24 08:09
HiuAnOP     : Z神 今天該不該買正二啊1090F 06/24 08:09
cerwvk      : 相信台灣政府的基本面, 持續下跌政府會負責的.1091F 06/24 08:09
Tongyi      : 韓國昨天五日線直接殺到月線1092F 06/24 08:09
kober5566   : 空蛙現在很緊張吧1093F 06/24 08:09
rover10     : 為何突然變成亞洲先行1094F 06/24 08:09
faloca      : 就說昨天一堆小作文1096F 06/24 08:09
flycarb     : 這應該是今年第二次因為升息疑慮暴跌1097F 06/24 08:09
mnmnooo     : 崩崩崩崩崩崩崩,丸子。蒸的,丸1098F 06/24 08:09
hook99      : 台股跟漲不跟跌 穩了1099F 06/24 08:09
omanorboyo  : 日股也是正的 老蘇不能囂張兩天了1100F 06/24 08:09
HiuAnOP     : 爆殺千點還4萬六 感覺好憨欸1101F 06/24 08:09
vltw5v      : 大爆噴 夜盤沒回補的空蛙丸子1102F 06/24 08:09
richardc277 : 老蘇說會到年線,今天都是假的,難道你比老蘇專業?1103F 06/24 08:09
aimgel      : 韓國3%  大爆噴1104F 06/24 08:09
largan6075  : 就說夜盤假的  誰還在酸CF1105F 06/24 08:09
sy0230      : 韓貪狗敢不敢把昨天跌的漲回來1106F 06/24 08:09
storyb181   : 噴爛,你各位繼續恐慌1107F 06/24 08:09
privatecho  : 你看不就V了1108F 06/24 08:09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CHTUi6C.png 抄底成功12點叫1109F 06/24 08:09
LDPC        : 相信閒聊大戶 今天就是我們多蛙諾曼地之日!!反攻啊1110F 06/24 08:10
Tongyi      : 還在殺又3%了1111F 06/24 08:10
jerry10307  : 韓國賭徒有夠強1112F 06/24 08:10
omanorboyo  : 昨天根本一堆小作文亂殺1113F 06/24 08:10
event1408472: 醒我的是睏霸數錢1114F 06/24 08:10
Bryant2484  : 太爽了  早上開盤能賣在高點了1115F 06/24 08:10
richardc277 : 專業的分析師的分析才是最專業的1116F 06/24 08:10
s454666     : 今天不可能跌啦 沒大漲1000算空蛙贏1117F 06/24 08:10
beta0907 
beta0907    : 是不是早說韓股大跌隔天就會強彈??????????????????1118F 06/24 08:10
s860703     : 等等可以開平盤嗎?前天漲800都可以平盤了1119F 06/24 08:10
cafein      : 韓股  假的1120F 06/24 08:10
reall860523 : 白皮豬不會做股票,亞洲經理人直接拉爆指數1121F 06/24 08:10
HiuAnOP     : 4萬6抄底 太無感了吧QQ1122F 06/24 08:10
hidecxa     : 韓股又噴了1123F 06/24 08:10
trueclamp   : 每天持續買進ETF當亂源、抱好抱滿在股版狗叫1124F 06/24 08:10
g27834618   : 靠 一天跌完 繼續趴踢?1125F 06/24 08:10
omanorboyo  : 日股紅的 韓股+3%1126F 06/24 08:10
goodman5566 : 歐爸真的假的 昨天10% 今天要多少1127F 06/24 08:11
ben121196   : 大奇蹟日來惹1128F 06/24 08:11
raom        : 日韓升空了,會不會墜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1129F 06/24 08:11
reall860523 : 台股記憶體不是很愛跟美光夜盤,我就看你們是要漲1130F 06/24 08:11
maxdi       : 媽啊,台股太強運了1131F 06/24 08:11
DPP48       : 正5貪狗隊打死不退!1132F 06/24 08:11
blackpudding: 今天歐巴帶大家飛1133F 06/24 08:11
pop51515    : 跌不到哪去的1134F 06/24 08:11
Usmall857   : 假的啦1135F 06/24 08:11
loom0et0bust: 等下還來得及撿鑽石嗎?1136F 06/24 08:11
reall860523 : 還是要跌1137F 06/24 08:11
ivanww      : 村田/太陽 噴噴1138F 06/24 08:11
pnpncat     : 日股開平盤 不太恐慌啊1139F 06/24 08:11
TSMininder  : 完了 空蛙完了 大家今天跟上小日本 小韓韓1140F 06/24 08:11
ben121196   : 歐巴我設惹1141F 06/24 08:11
firemothra  : 三星噴6%1142F 06/24 08:11
omanorboyo  : 記憶體當然跟歐巴啊 不會跟美光的1143F 06/24 08:11
storyb181   : 噴爛啦你各位空手蛙1144F 06/24 08:11
DPP48       : 夜盤都是甲的!1145F 06/24 08:11
adamk2      : https://i.imgur.com/6LfOmkQ.jpeg1146F 06/24 08:11
[圖]
LDPC        : 奇怪為啥大家都喊偶吧 你可以喊歐膩啊1147F 06/24 08:11
Qoo777      : 該修正回3萬了吧1148F 06/24 08:11
trf835rea   : 夜盤是三小1149F 06/24 08:12
yt010004    : 這不是甚麼特別  這就是標準的 暴跌前最終回踩確認1150F 06/24 08:12
pearcis     : 小那 日韓大爆噴!1151F 06/24 08:12
Hina        : 跟我一起說  夜盤是假的~~~~~~~~~~1152F 06/24 08:12
[圖]
Marshalkobe2: 空蛙開盤拼手速1154F 06/24 08:12
omanorboyo  : 老蘇會員爽到整晚睡不著 現在可以去睡了1155F 06/24 08:12
tony81456200: 醒醒 想也知道只是人道走廊1156F 06/24 08:12
LUCKYbigLP  : 都是跌假的,漲起來1157F 06/24 08:12
storyb181   : 今天會翻紅1158F 06/24 08:12
faloca      : 韓股昨天就反應完了 台股是要反應什麼1159F 06/24 08:12
blackpudding: sk漲5趴了抄底記憶體1160F 06/24 08:12
LDPC        : 誒 不對 我們得喊奴那 @@/1161F 06/24 08:12
fbiciamib123: 快賣!!1162F 06/24 08:12
yulun1984   : 噴噴噴1163F 06/24 08:12
higo777     : 貪狗 連集合場集合!!1164F 06/24 08:12
scgraph     : 今晚火箭帶空軍上火星1165F 06/24 08:12
reall860523 : 歐膩都在跳舞 歐爸都在炒股1166F 06/24 08:12
jay0125     : ? 崩??1167F 06/24 08:12
beta0907 
beta0907    : 台股拉回三千多點不敢買的大概一輩子就醬追高殺低吧1168F 06/24 08:12
yt010004    : V的最高落點 約莫在本周五~月底 之後暴跌第一大根1169F 06/24 08:12
a129517496  : 韓國漲3%?1170F 06/24 08:12
LDPC        : 諾曼地登陸之役!!多蛙集合 把戰線推回去 @@/1171F 06/24 08:12
hook99      : 台股躲過了1172F 06/24 08:12
f130097955  : https://i.mopix.cc/OeoRmC.jpg1173F 06/24 08:12
[圖]
scgraph     : 等一下開平盤,收盤+10001174F 06/24 08:12
comboday    : 應該沒有人賣在阿呆股吧1175F 06/24 08:13
kmtkmtkmt   : 居然漲1176F 06/24 08:13
tony81456200: 台股還要補跌勒1177F 06/24 08:13
omanorboyo  : 歐巴貪狗:抄底賺錢好過癮1178F 06/24 08:13
rahim03     : 小納也往上1179F 06/24 08:13
joe2        : https://i.imgur.com/5sX2wkv.jpeg1180F 06/24 08:13
[圖]
imhanhan    :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帶去馬爾地夫渡假。1181F 06/24 08:13
LDPC        :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1182F 06/24 08:13
Bryant2484  : 韓國漲%  台股要漲6%吧1183F 06/24 08:13
s860134     : 貪狗進場了1184F 06/24 08:13
kevingo0215 : 亞股帶領美股1185F 06/24 08:13
pop51515    : 台股能跌4000點嚇嚇我嗎1186F 06/24 08:13
JBryant     : 這不就V啦 昨天有抄底 爽賺1187F 06/24 08:13
iammi21     : 做股票還得看我歐巴1188F 06/24 08:13
RaiGend0519 : 特價時間昨天結束了嗎?1189F 06/24 08:13
Bryant2484  : 全力作多 真爽1190F 06/24 08:13
cheedo      : June 24th, 2026 D-DAY1191F 06/24 08:13
benen       : https://i.imgur.com/dKFN6qb.gif1192F 06/24 08:13
rahim03     : 三星暴漲8%1193F 06/24 08:13
GingFreecss : 各位早安1194F 06/24 08:13
scgraph     : 意志不堅的時候,把老黃跟魏董的信心喊話拿出來看1195F 06/24 08:13
omanorboyo  : 歐巴貪起來也有夠瘋 槓桿狂開1196F 06/24 08:14
benen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1197F 06/24 08:14
linlinme5208: 寒狗跌深反彈1198F 06/24 08:14
LDPC        : 努那 養我 @@/1199F 06/24 08:14
benen       :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1200F 06/24 08:14
Marshalkobe2: 歐巴來個大怒神 今天噴10%1201F 06/24 08:14
reall860523 : 小娜現在點位大概夜盤46600上下  死魚位1202F 06/24 08:14
blackpudding: 韓國指標股都大漲喔1203F 06/24 08:14
benen       : 那塊版壞了!!!@#$_&-+()/*"';!?!!!!1204F 06/24 08:14
omanorboyo  : 用一些白癡消息把人洗出去順便騙空單進來1205F 06/24 08:14
richardc277 : 逃命反彈而已......右肩做完就下去了1206F 06/24 08:14
kevingo0215 : 多蛙壯膽1207F 06/24 08:14
lsgsl       : 韓國歐巴融資屯上去有夠狠QQ1208F 06/24 08:14
ben121196   : 努那加油!1209F 06/24 08:14
benen       :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1210F 06/24 08:14
jason1008   : 昨天再恐慌甚麼的...1211F 06/24 08:14
benen       :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1212F 06/24 08:15
omanorboyo  : 韓仔領著噴 美股晚點也是照噴 美光跌太多了1213F 06/24 08:15
csyang      : 每次都John1214F 06/24 08:15
g0t24568    : 歐巴 衝啊1215F 06/24 08:15
paericsson  : 日韓怎紅的?1216F 06/24 08:15
benen       : https://i.verb.tw/DpfNFVOF.gif1217F 06/24 08:15
[圖]
GingFreecss : 輕鬆一點做股票好嗎 緊張很白痴1218F 06/24 08:15
reall860523 : 韓股昨天10%今天3%還是太弱了,台股前一天10%都直1219F 06/24 08:15
pttstock    : 哈哈 韓國漲3%1220F 06/24 08:15
say0717     : 你只會後悔當初買的不夠多1221F 06/24 08:15
simba1222   : 歐爸今天在漲到融斷就猛了1222F 06/24 08:15
reall860523 : 接嘎兩根的1223F 06/24 08:15
htjnt       : https://i.mopix.cc/dtebD4.jpg1224F 06/24 08:15
[圖]
s860703     : 開紅盤嘎死空軍?1225F 06/24 08:15
bightg30098 : 記憶體特價沒了1226F 06/24 08:15
richardc277 : 老蘇的節目要多看,就可以閃過大跌1227F 06/24 08:15
timerunsout : 昨天資減的今天要花更多錢買回來嘍 嘻嘻1228F 06/24 08:15
ben121196   : 今天記憶體開V 加上美光財報終極大奇蹟日 突破天際1229F 06/24 08:15
faloca      : 歐巴  我獨自升級1230F 06/24 08:15
kofplay     : 大奇蹟日?1231F 06/24 08:15
omanorboyo  : 老蘇今天還有直播嗎1232F 06/24 08:15
obovqq      : 老蘇颯爽登場☺☺☺1233F 06/24 08:15
largan6075  : 台股唯一信條:夜盤假的1234F 06/24 08:16
jason1008   : 昨天整晚一直在喊要崩的是?1235F 06/24 08:16
kausan      : 多蛙齊鳴V壯膽1236F 06/24 08:16
paericsson  : 歐爸呀1237F 06/24 08:16
omanorboyo  : 亂放消息硬殺 根本沒啥利空1238F 06/24 08:16
giacch      : 特價結束 折扣還沒日韓多1239F 06/24 08:16
benen       : https://i.verb.tw/u0wTAzwo.gif1240F 06/24 08:16
[圖]
direct      : 韓國昨天亂講話的議員該下台吧1241F 06/24 08:16
kjm1104     : 歐巴 歐膩我愛你們1242F 06/24 08:16
say0717     : 歐巴真會玩1243F 06/24 08:16
asdf8910    : 5萬列車啟動了嗎1244F 06/24 08:16
richardc277 : 空蛙就算開盤回補還是賺,不用多蛙操心1245F 06/24 08:16
LDPC        : 特價結束 奴鈉 快養我1246F 06/24 08:16
benen       : 惡意做多,金管會都不用查嗎!太離譜了!!1247F 06/24 08:16
matto       : 韓國鬼故事又是一場誤會?1248F 06/24 08:16
neil0611    : https://i.imgur.com/0pmlkuz.jpeg1249F 06/24 08:16
[圖]
LDPC        : 歐膩是給女生講的 我們是男的 所以要講奴鈉@@1250F 06/24 08:16
a71y242     : 美淫什麼咖小  說升三碼   美國陳嘉萎1251F 06/24 08:16
ben121196   : https://i.imgur.com/SPCFIuE.jpeg1252F 06/24 08:17
[圖]
GingFreecss : 產業基本面看不出反轉訊號1253F 06/24 08:17
Heedictator : 那些韓國議員全家要被吊路燈了1254F 06/24 08:17
Bryant2484  : 謝謝三星超人   記憶體能解套了1255F 06/24 08:17
u632986     : 今天跌更好 準備被大媽教訓1256F 06/24 08:17
pttstock    : 夜盤就是假的1257F 06/24 08:17
sumerrain   : 歐巴昨天不小心崩過頭 今天校正回歸1258F 06/24 08:17
blackpudding: 韓國4%1259F 06/24 08:17
reall860523 : 本來就沒利空 韓股殺少年股神 其他記憶體跟著跳水1260F 06/24 08:17
omanorboyo  : 什麼美銀預估連升三息 韓股要抽未實現損益稅收1261F 06/24 08:17
sussj       : 噴定了,韓股漲4%多了1262F 06/24 08:17
min90129    : 漲的時候看夜盤 跌的時候夜盤是假的1263F 06/24 08:17
reall860523 : 就算了,台積電跟著跌什麼,根本白癡亂殺1264F 06/24 08:17
tom77588    : 韓國大爆噴,今天台股穩了1265F 06/24 08:17
omanorboyo  : 再加上美光即將開財報 嚇到一堆先抽手1266F 06/24 08:17
trf835rea   : 韓股小跌9% 大漲3%1267F 06/24 08:17
zigq        : 韓國歐巴https://i.verb.tw/1Sy5UWlY.jpg1268F 06/24 08:17
[圖]
richardc277 : AI過熱。一堆媒體都有說1269F 06/24 08:17
ZiHen       : 昨天沒有人砍股票的吧1270F 06/24 08:17
k254369     : 台灣不跟日韓 崩到死 往死裡崩1271F 06/24 08:17
Dxperado    : 反彈給你跑的1272F 06/24 08:17
LDPC        : 讓我們好好教訓空蛙吧 @@/ 抄底抄起來1273F 06/24 08:17
ben121196   : 昨天去個槓桿 逗逗空蛙的啊1274F 06/24 08:18
largan6075  : 好羨慕韓國議員現在也有一句話影響股市的能力1275F 06/24 08:18
TSMininder  : 槓蛙別怕 台股要跟上費半 當今天的領頭羊 好不1276F 06/24 08:18
omanorboyo  : 歐巴+3.5%1277F 06/24 08:18
cerwvk      : 南韓就下跌買買買, 有人繼續開槓桿. 賭絕對會漲1278F 06/24 08:18
fhjqwefs    : 韓股昨天跌10%台股才跌2%多 哪來的自信台股不會跌1279F 06/24 08:18
gtaped05550 : 笑死 超級大翻轉1280F 06/24 08:18
trueclamp   : 聰明融資瘋狂進進出出1281F 06/24 08:18
gtaped05550 : 韓國貪狗太扯了啦1282F 06/24 08:18
axsdcfvg2454: 昨晚跌1200 等等開跌800都算多蛙贏1283F 06/24 08:18
omanorboyo  : 結果美股昨天也是反應韓股白天亂跌而已1284F 06/24 08:18
a71y242     : 元大證金質押4% 真的要跑了 剩信貸可以借1285F 06/24 08:18
abcnelson654: 要熔斷了?1286F 06/24 08:18
ben121196   : 今天準備歐硬末日選擇權財報開獎 大爆噴1287F 06/24 08:18
joe61715    : 大型股總要烙賽一下  中小型昨天殺過 今天可能小殺1288F 06/24 08:18
GingFreecss : Z神舒服了齁 昨天消失1289F 06/24 08:19
reall860523 : 韓股10%是白癡議員要課稅,你韓國稅收到台灣來了是1290F 06/24 08:19
goodman5566 : 韓股是台股正幾?1291F 06/24 08:19
omanorboyo  : 今天又是重新的一天 不用管夜盤1292F 06/24 08:19
cerwvk      : 南韓股市撐不住,政府會想辦法撐住.不然就金融海嘯1293F 06/24 08:19
pttstock    : 外資 繼續加空1294F 06/24 08:19
reall860523 : 不是?跌你媽1295F 06/24 08:19
richardc277 : 人家有記憶體,台灣扣掉台積電,拿什麼跟人家比!1296F 06/24 08:19
joe2        : https://i.imgur.com/zUc3pGx.jpeg1297F 06/24 08:19
[圖]
XXXXCOW     : 夜盤甲DER1298F 06/24 08:19
largan6075  : 今天都給不幸的G扛  我們中小昨天已經跟過韓股惹1299F 06/24 08:19
goshnash    : 韓國猛如虎!1300F 06/24 08:19
sunbox      : 佩豬大早! 上詮今天加油1301F 06/24 08:19
zigq        : ==昨天找時間睡覺1302F 06/24 08:19
pda2001     : 多數投顧建議趁機買滿股票 然後又下來 提過抄底時1303F 06/24 08:19
pttstock    : 金融海嘯又怎樣 賭場繼續收錢1304F 06/24 08:19
scgraph     : 開在-500以下算空蛙贏1305F 06/24 08:19
baseken     : 韓國貪狗搞啥1306F 06/24 08:19
LDPC        : 台灣扣掉台積電 有聯電啊!!1307F 06/24 08:19
htjnt       : 韓國今年都漲多少了,還在小跌9%大漲3%1308F 06/24 08:19
pda2001     : 機撿便宜 加在一起就是大奇積日1309F 06/24 08:19
cerwvk      : 南韓政府替股市打包票. 股市大概率會繼續漲1310F 06/24 08:19
linlinme5208: 日韓開高走低1311F 06/24 08:19
omanorboyo  : 老蘇會員昨天不會瘋狂加空吧1312F 06/24 08:20
Usmall857   : 未實現課稅想錢想瘋了膩?1313F 06/24 08:20
CAFEHu      : https://i.meee.com.tw/6exDgJ5.gif1314F 06/24 08:20
[圖]
nutrino     : 韓股大漲 今天穩了1315F 06/24 08:20
TP62842UL3  : 老蘇的AI泡沫要來了嗎1316F 06/24 08:20
uxy82       : 聯電什麼咖(X1317F 06/24 08:20
pttstock    : sunbox大 早安 上詮加油 腦船長加油!1318F 06/24 08:20
jason138    : 大腸麵~1319F 06/24 08:20
theurgy     : 夜盤甲的1320F 06/24 08:20
ben121196   : 努那我設惹 大爆噴 大GG日1321F 06/24 08:20
bigbird5566 : 強啊 韓國大媽1322F 06/24 08:20
reall860523 : 歐巴怎麼軟屌 剩2%1323F 06/24 08:20
omanorboyo  : 跟著韓股做就對了 他們才是亞洲納斯達克1324F 06/24 08:20
guitarotaku : 大的要來了!大的要來了!尖叫聲~1325F 06/24 08:20
SQOneal     : 靠杯V三小啊 快殺爆融資貪狗 沒關係 小V是為了大A1326F 06/24 08:20
LDPC        : 聯電不行的話 我們還有巨大 電池ai股1327F 06/24 08:20
s155260     : 恐慌仔不敢放空 今年漲2萬點也沒賺到 只會打手槍1328F 06/24 08:20
zxc902902   : 大爆噴爽爽噴1329F 06/24 08:21
shiii       : 聯電現在是美國的乾兒子了1330F 06/24 08:21
ethan0419   : 多蛙自救大會1331F 06/24 08:21
TSMininder  : 台灣扣掉台積電 還有XX店 XX電 根本不用怕 假議題1332F 06/24 08:21
scgraph     : 證所稅要大空頭走到尾聲的時候進場,每次都在高點放1333F 06/24 08:21
CaTkinGG    : 準備 炒底1334F 06/24 08:21
zigq        : 聯damn衝r1335F 06/24 08:21
davie11333  : 多蛙齊鳴V壯膽1336F 06/24 08:21
theropod    : 完了,這次真的完了1337F 06/24 08:21
scgraph     : 向球阻力當然大1338F 06/24 08:21
CAFEHu      : https://i.meee.com.tw/nFzLlZo.gif1339F 06/24 08:21
[圖]
baseken     : 韓國貪狗衝鋒了1341F 06/24 08:21
trueclamp   : 日本半導體想想不對、韓國加稅乾我屁事1342F 06/24 08:21
possible322 : 台積電夜盤大爆噴中1343F 06/24 08:21
joy2105feh  : 等等台股帶崩亞股 不要不信1344F 06/24 08:21
a71y242     : 聯電變英阿斗的工廠  本益比用美國規則1345F 06/24 08:21
jerry10307  : 韓國拉高出貨1346F 06/24 08:22
omanorboyo  : 槓桿歐巴有點軟掉1347F 06/24 08:22
scgraph     : 今年底韓國2萬台股8萬1348F 06/24 08:22
pttstock    : 龍鴿 經典名言 眾人都是無腦多 贏家總是聰明空!1349F 06/24 08:22
adamk2      : https://i.imgur.com/IczJd7u.jpeg1350F 06/24 08:22
[圖]
berliner01  : 韓國昨天是崩10%欸 台股才跌1.34%1351F 06/24 08:22
peter8543   : 今天台股補跌1352F 06/24 08:22
richardc277 : 老蘇有教過。空蛙看到跌停比多蛙難過1353F 06/24 08:22
cool189     : 99TSM 99GG1354F 06/24 08:22
tttt0204    : 熟成製程這麼有戲嗎?0.0我想吃熟成牛肉!!1355F 06/24 08:22
beta0907 
beta0907    : 還沒跌10%就強彈 有大特價要趕快抄底!!!!!!!!!!1356F 06/24 08:22
joy2105feh  : 台股今天補跌剩下的9%1357F 06/24 08:22
u632986     : 勇敢的人先享受 空手繼續哭1358F 06/24 08:22
joe61715    : 韓股討論收稅 我們也要收嗎XD1359F 06/24 08:22
s609747     : 韓股又下去了 正五蛙希望破滅1360F 06/24 08:22
scheduling  : 韓股大漲1361F 06/24 08:22
pttstock    : 哈哈韓國沒錢炒股了1362F 06/24 08:22
pc0501      : 台股又沒說要收證所稅,崩什麼?1363F 06/24 08:23
scgraph     : 台股每次都是救世界,台股一開全球都拉起來1364F 06/24 08:23
davie11333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1365F 06/24 08:23
diefish5566 : 韓國議員今天敢去上班嗎 我怕他們被暴民一換一1366F 06/24 08:23
a71y242     : 證交稅都爆炸多了1367F 06/24 08:23
trueclamp   : 熟女製程當然有料、新聞都有報導1368F 06/24 08:23
LDPC        : 上山沒小麥 下山也不會有妹子1369F 06/24 08:23
adamk2      : 韓國收稅 到底乾台灣屁事啦XDD1370F 06/24 08:23
pttstock    : 韓國 應該是被華西街禿鷹狙擊了1371F 06/24 08:23
pc0501      : 結果今天日韓噴上去了1372F 06/24 08:23
s609747     : 小心台灣那幾個愛問金管會的立委 老年柯南1373F 06/24 08:23
raom        : 日韓墜機了!蒸的丸了!1374F 06/24 08:23
dosiris     : 台灣又沒有要課稅1375F 06/24 08:23
[圖]
TheDonDon   : 噴一小段1378F 06/24 08:23
n74042300   : 一堆群組準備今天進場撿便宜 台股要怎麼輸1379F 06/24 08:24
joy2105feh  : 日韓大爆A 還在嘴硬...1380F 06/24 08:24
grass930    : 反問韓國扣掉記憶體還剩什麼?1381F 06/24 08:24
cheedo      : 好想被熟女包養1382F 06/24 08:24
omanorboyo  : 討論加稅那幾個要抓出來遊街吧1383F 06/24 08:24
tttt0204    : 扛麥子下山換妹子1384F 06/24 08:24
pziix       : 小娜VVVVVV1385F 06/24 08:24
cerwvk      : 會漲的.  政府都出來喊基本面了.1386F 06/24 08:24
bightg30098 : AAAAA1387F 06/24 08:24
Bryant2484  : 謝謝三星超人  早上拉高記憶體讓我逃RRRR1388F 06/24 08:24
pttstock    : 韓國等等就翻黑了1389F 06/24 08:24
a1684114    : 黑手該進場了吧1390F 06/24 08:24
pttstock    : 韓國應該是套牢太多 沒人想拉解套1391F 06/24 08:25
facio124    : 台股走自己的路1392F 06/24 08:25
cerwvk      : 如果跌破季線, 一直喊基本面的, 有責任負責1393F 06/24 08:25
berliner01  : 韓國跌主因又不是因為加稅,不然昨天費半在跌啥1394F 06/24 08:25
Marshalkobe2: 拉高出貨 快跑1395F 06/24 08:25
bunjie      : 殺完美國貪狗 接著來殺台灣貪狗1396F 06/24 08:25
s609747     : 啊啊啊 韓股下去了1397F 06/24 08:25
Robben      : 結果日股漲1398F 06/24 08:25
gtaped05550 : 韓狗出貨啦1399F 06/24 08:25
kevingo0215 : 多蛙高興不到30分鐘1400F 06/24 08:25
pttstock    : 韓國不是跌加稅拉 亂扯一通 美股也跌阿1401F 06/24 08:25
ntuooo      : 什麼你沒有買1402F 06/24 08:26
omanorboyo  : 歐巴開始軟了1403F 06/24 08:26
asdfou      : 反問韓國剩記憶體 那怎麼部反問台灣剩台積電還有什?1404F 06/24 08:26
MinJun5566  : 拉高就跑了1405F 06/24 08:26
LDPC        :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啊1406F 06/24 08:26
f130097955  : 日本也要翻黑了1407F 06/24 08:26
bigbird5566 : Vvv1408F 06/24 08:26
iamacomic   : 傻空記得空,不要落跑了1409F 06/24 08:26
s860703     : A爛了1410F 06/24 08:26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1411F 06/24 08:26
CDA2        : 大爆噴1412F 06/24 08:26
pttstock    : 10點來買一下403A 破10元 當沖1413F 06/24 08:26
benen       : https://i.imgur.com/qqxfrm5.gif1414F 06/24 08:26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1415F 06/24 08:26
DanielHAO   : AAAAAAAAAAAAAAAAAA1416F 06/24 08:26
acupofcoffee: -18001417F 06/24 08:26
luche       : +2一下一根就被打掉25%  晚上不知道要不要再一根1418F 06/24 08:26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1419F 06/24 08:27
pearcis     : 今天會是逃命反彈嗎1420F 06/24 08:27
zxcv9404    : 大版破日經1421F 06/24 08:27
aimgel      : 空手蛙又要氣哭了1422F 06/24 08:27
divaxxxx    : 韓狗又要帶賽了嗎1423F 06/24 08:27
pttstock    : 我發現主動ETF很好當沖耶 爽歪歪1424F 06/24 08:27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1425F 06/24 08:27
hidework    : 媽的 笑死1426F 06/24 08:27
richardc277 : 太好了。又崩了1427F 06/24 08:27
holyseraph  : 日股現在是跌了1428F 06/24 08:27
Fezico      : 台股不會跌,外面都假的1429F 06/24 08:27
Timberlake  : 華西街chill西郎1430F 06/24 08:27
moses801    : 傻空一個都別想跑vvvvvvv1432F 06/24 08:27
ds1999h     : 2021年底也是這樣  爆漲爆跌後接著幾根崩下去直接1433F 06/24 08:27
ssdd740419  : 等等一定要把空仔尬飛 空中噴屎1434F 06/24 08:28
ds1999h     : 進空頭1435F 06/24 08:28
richardc277 : 爽爽爽1436F 06/24 08:28
deurpye     : 殺點融資吧1437F 06/24 08:28
LDPC        : AAAAAA VVVVVVVVV CCCCCC BBBBB VVVVVVDDDD VVVVV1438F 06/24 08:28
aimgel      : 崩在空娃心裡  大爆噴1439F 06/24 08:28
drraujn     : 要感謝韓國這個試金石 之前戒嚴我黨還在黑暗勢力1440F 06/24 08:28
LDPC        : 海力士 上啊啊啊啊1441F 06/24 08:28
drraujn     : 後面風向不對馬上改口 這次泡菜亂搞也給牠們上一課1442F 06/24 08:28
jvor0719    : https://i.mopix.cc/vr3BXQ.jpg1443F 06/24 08:28
[圖]
DickLoading : 換一批Id1444F 06/24 08:28
vviiccttoorr: 大奇蹟日1445F 06/24 08:28
eeeee118    : 假如今天牙科  再一根  不知能否抄底  賭美光財報XD1446F 06/24 08:28
colamaz     : 韓股翻紅1447F 06/24 08:28
benen       : 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1448F 06/24 08:28
dosiris     : 佩豬大是沖多還是沖空1449F 06/24 08:28
wr          : 台灣也可以阿 來個立委官員說要徵政所稅就崩了1450F 06/24 08:29
pttstock    : 舅舅上全 腦船長套在920 cc1451F 06/24 08:29
Fezico      : 這兩年考古題都跟你講跌就跌個一、兩天。後突破新高1452F 06/24 08:29
benen       : https://i.imgur.com/xj7Rczj.gif1453F 06/24 08:29
iceman321   : 我們要勝利了嗎1454F 06/24 08:29
socialloser : 韓國財閥今天不繼續砸盤喔 可惜了1455F 06/24 08:29
tttt0204    : Team借鹽1456F 06/24 08:29
davidwawa   : 日本被動又噴1457F 06/24 08:29
pttstock    : 我都沖多耶 再亂殺的時候撿403A1458F 06/24 08:29
raom        : 最後的浮木:美股夜盤!1459F 06/24 08:29
wscjoe      : v屁 我等著撿鑽石耶1460F 06/24 08:29
LDPC        : 勝利就在眼前 這場勝利後 我回家鄉就要....噗嗤1461F 06/24 08:29
calqlus     : https://i.verb.tw/pF1IWQSO.jpg1462F 06/24 08:29
[圖]
Heyer       : 這不就V了嗎1463F 06/24 08:29
joyeszhang  : 歌舞昇平 接著奏樂接著舞1464F 06/24 08:30
ZiHen       : 被動狂噴 別急1465F 06/24 08:30
a25536991   : 閒聊人一直換 看了好累 ==1466F 06/24 08:30
dn410054    : 結果日韓都紅的  笑死1467F 06/24 08:30
LDPC        : 音樂放起來 諾曼日登陸第一軍團已經成功抵達!!1468F 06/24 08:30
comesome    : 還沒撿夠阿1469F 06/24 08:30
tttt0204    : 啪噗嘰1470F 06/24 08:30
silentmobius: 早安 怎麼沒盤前1471F 06/24 08:30
ZO20        : 開這麼低給人抄底阿1472F 06/24 08:30
behappyok001: 韓股來救我們了 果然還是韓國人會做股票1473F 06/24 08:31
adamk2      : 日韓又V了 我怎麼說又 XDD1474F 06/24 08:31
STi2011     : 誰在玩GG拉1475F 06/24 08:31
pttstock    : ETF當沖勝率比個股高 就看大盤走勢1476F 06/24 08:31
sunbox      : 早安大爆崩1477F 06/24 08:31
lesnaree2   : GG 5%1478F 06/24 08:32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今天是空軍日1479F 06/24 08:32
PINKs       : 昨天抄底 應該今天不會輸吧哈哈1480F 06/24 08:32
dosiris     : GG -50 台股跌多少點1481F 06/24 08:32
linchihsiang: 日韓都紅啦 台股等等表示1482F 06/24 08:34
zergtide    : 夜盤 假的1483F 06/24 08:35
picaroon    : 跌一天真的極限了 太扯1484F 06/24 08:40
neil0611    : 笑死 沒殺意1485F 06/24 08:47
ptttpt      : 覺得會跌的趕快放空啊1486F 06/24 08:59
reall860523 : 台股記憶體超爛 跟跌不跟漲1487F 06/24 09:01
twistplok   : 台股怎麼跟死魚一樣,彈不起來啊1488F 06/24 09:45
shiauber    : 好了啦 1000點 可以睡了1489F 06/24 11:49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4 
作者 laptic 的最新發文:
  • +831 [閒聊] 2026/06/23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2026-06-23 08:30:24
    115/06/23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 …
    1488F 952推 121噓
  • +654 [閒聊] 2026/06/22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4:02:43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8,306口 櫃買指  453.50 ▲ 6.44 ( …
    1484F 741推 87噓
  • +1 Re: [新聞] 中華郵政A7爆「禁坐令」員工被迫站立數小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1:58:13
    6F 1推
  • +803 [閒聊] 2026/06/22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08:30:01
    115/06/22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6465.20 ▲587.81 (+1.28%) 1兆5439.24億 台指07 46769  ▲758 (+1.65%)   60, …
    1490F 914推 111噓
  • +23 [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2) - C_Chat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07:17:45
    資料來源: 目前進行中 大神ミオ 星期一雜談 預告實況 09:00 多人 超級變色龍 Bettel : 定水寺真理: 萬象院八卦: Jurard : Baelz 整理拾光 10:00 Flayon …
    39F 23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