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05:27:40
看板 Stock
作者 omanorboyo (omanorboyo)
標題 [新聞]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
時間 Tue Jun 23 16:55:35 2026


原文標題: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啓動升息」
原文連結: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3188355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啓動升息」 | ETtoday財經雲 | ETtoday新聞雲
[圖]
雖然美股過去一段時間漲幅相當可觀,但投資人對聯準會(Fed)可能升息的擔憂一直存在;根據《路透》報導,美國銀行和德意志銀行預計,由於經濟韌性以及新任聯準會(Fed)主席凱文.華許(Kevin Warsh)採取更為鷹派的立場,Fed將在2026年提高利率,這與他們此前預測利率將保持不變的立場截然不同。 ...

 
發布時間: 2026-06-23 16:05
記者署名: 巫彩蓮
原文內容:

雖然美股過去一段時間漲幅相當可觀,但投資人對聯準會(Fed)可能升息的擔憂一直存
在;根據《路透》報導,美國銀行和德意志銀行預計,由於經濟韌性以及新任聯準會(
Fed)主席凱文.華許(Kevin Warsh)採取更為鷹派的立場,Fed將在2026年提高利率,
這與他們此前預測利率將保持不變的立場截然不同。


德意志銀行和美國銀行修正了其預測其中美國銀行周一表示,預計聯準會將在9月、10
月和12月分別升息25個基點(0. 25個百分點),這是目前華爾街中最積極的升息預期。

德意志銀行在 6 月 19 日的報告中預測,今年將升息兩次,一次在 9 月,另一次在 12

月,每次 25 個基點

美國銀行的分析師在報告中表示,「6 月的預測總結和沃什的評論表明,聯準會的反應比
我們想像的要鷹派得多。」

德意志銀行認為其升息觀點面臨雙重風險。德意志銀行表示,從鷹派角度看,FOMC(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有可能就7月份升息達成一致。
而從鴿派角度看,近期能源價格和通膨預期的改善可能會更持久地降低採取行動的緊迫性


心得/評論:

機構放連升三息的消息
再加上美光財報即將要開
美日韓先走一趟蛙遍地開花

從不升不降 變成連升三息也差太多
明明布油剩7x元還要開放伊朗油進場

突然冒出這新聞是怎樣=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9.163 (臺灣)
※ 作者: omanorboyo 2026-06-23 16:55:35
※ 文章代碼(AID): #1gEaeApJ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04938.A.CD3.html
※ 編輯: omanorboyo (111.251.149.163 臺灣), 06/23/2026 16:56:39
gtaped05550 : 這些廢物整天放消息1F 06/23 16:56
motozey     : 先殺一波再說2F 06/23 16:56
white1861   : 9月還多久3F 06/23 16:56
DustToDust  : 經濟大好 噴就對了4F 06/23 16:57
s555666     : 華爾街是不是有人想抄底5F 06/23 16:57
white1861   : 會反應也是很奇怪6F 06/23 16:57
AustinRivers: 還一季 怕屁7F 06/23 16:57
oneeyewolf  : 融資貪狗壽司吧8F 06/23 16:57
secret822   : 造謠不用錢9F 06/23 16:57
sheep2009   : 開車回來接 好爽10F 06/23 16:57
Heyer       : 19號的報告都能拿來殺 你就知道華噁街想騙你票11F 06/23 16:57
thyme1978   : 靠~這18號就有的新聞今天發酵?12F 06/23 16:57
Haruna1998  : 美銀哪來的野雞機構!13F 06/23 16:57
sunrise1748 : 之後再說沒有要升了,直接變利多14F 06/23 16:57
skyoneaim   : 美債要噴一波了15F 06/23 16:58
harpuia     : 當然是先殺貪狗16F 06/23 16:58
msnc3mi     : 雖然夜盤是假的 但這個夜盤太可怕了吧17F 06/23 16:58
Subzero0000 : 他們就手上多單都獲利了結了 放消息做空而已 辣雞18F 06/23 16:58
sunkissfu   : 我又升息啦,我又不升息啦,打我啊19F 06/23 16:58
sheep2009   : 原油暴跌 + 選舉 想加息?20F 06/23 16:58
BBKOX       : 盤前這三小走勢21F 06/23 16:58
goodevening : 鬼故事就是要大跌時連發22F 06/23 16:58
harpuia     : 股不跌下來怎麼低接貨,華爾街本來就騙子圈23F 06/23 16:58
Subzero0000 : 主修不是金融 是放假消息 哈哈哈24F 06/23 16:59
msnc3mi     : 小打小鬧兩千點25F 06/23 16:59
gn005066    : 又想騙票26F 06/23 16:59
cct1121     : 大的來了27F 06/23 16:59
supertty    : 在台灣,這樣算內線交易了!28F 06/23 16:59
billy56     : FED 都沒開口了?29F 06/23 16:59
cymtrex     : 又30F 06/23 17:00
gamania5972 : 搞爛全球經濟的垃圾集散地:華爾街31F 06/23 17:00
bryanma     : 哪有人先走的32F 06/23 17:00
Catdatfat   : 聽這些銀行在騙33F 06/23 17:00
lsgsl       : 造謠升息川皇先派海豹把這些人抓起來~~34F 06/23 17:01
comesome    : 等回4萬(?35F 06/23 17:01
Themis      : 美債沒什麼反應?36F 06/23 17:01
mecca       : 要放新聞才會有大波動才有大利潤啊QQ37F 06/23 17:01
tmdl        : 意圖操縱股市   唯一死刑38F 06/23 17:01
darkmonster : 想撿貨對吧39F 06/23 17:01
jay0125     : 白癡是不是40F 06/23 17:02
hn84679402  : 當然是要再殺一波騙散戶籌碼啊41F 06/23 17:02
jenchieh5   : 9月開始升息,升三媽!!42F 06/23 17:02
castorhome  : 預測升息是我們覺得華許很鷹 數據都不用看的43F 06/23 17:03
Healine     : 斷頭秀要開始了44F 06/23 17:03
suireky     : 是不是想騙45F 06/23 17:03
id44kimo    : 美股盤前都在殺46F 06/23 17:04
lucky466    : 智障47F 06/23 17:04
supertalker : 預測也在跌,是多怕? 在PO個預測不跌的銀行來看看48F 06/23 17:05
omanorboyo  : 這些機構講這麼誇張真的不用抓起來關嗎= =49F 06/23 17:05
kutkin      : 尚書大人好機伶50F 06/23 17:05
aaa80563    : 這個夜盤我不要了 給我會漲的夜盤51F 06/23 17:05
sars827     : 找理由來出貨而已52F 06/23 17:05
floatbear227: 九月加息共和黨還要選?絕對假新聞53F 06/23 17:05
Lecwei      : 這次不要再被騙了 下禮拜就新高 真的54F 06/23 17:05
n555123     : 是說我覺得聯準會選擇淡出釋放預期,結果變成大銀55F 06/23 17:06
n555123     : 行進場瞎極巴發報告爽操預期盤的話會蠻好笑的
amig0123    : 升息一碼還有可能 三碼根本就故意製造恐慌57F 06/23 17:06
b1ack       : 大爆V  快彎腰撿鑽石阿!58F 06/23 17:06
jkokpcu     : 已有人提前知道59F 06/23 17:06
shellback   : 跟上次非農一樣 搞個莫名的恐慌來洗盤60F 06/23 17:06
leon1757tw  : 想騙票61F 06/23 17:07
aegis80728  : 銀行幫聯準會喊燒?62F 06/23 17:08
castorhome  : 華西街就是搞一堆預期來賺錢的 只是很煩就是了63F 06/23 17:08
yeadean     : 準備要騙貨64F 06/23 17:09
yeadean     : 華西街經常這樣搞事
glmkk       : 殺就撿啊 撿到滿手血66F 06/23 17:09
raom        : 這種預測沒有一次準的67F 06/23 17:09
icedog122   : 三碼的話,台股會崩回3萬68F 06/23 17:09
Rushpumi1005: 外資沒招了啦69F 06/23 17:09
jasonkey123 : 大家記好,6/23:美銀說要升息3次,到時不要再失憶70F 06/23 17:10
jasonkey123 : 了
tom77588    : 放屁72F 06/23 17:10
jumilin927  : 華爾街又想殺盤喔 誰還會被你騙票73F 06/23 17:11
tctv2002    : 不可能啦 原油已經在跌了 川普不再搞事的話 頂多一74F 06/23 17:11
tctv2002    : 碼
OrangePlusXD: 華西街想低接上車76F 06/23 17:11
jumilin927  : 想上車就放鬼故事 賺錢真容易77F 06/23 17:11
mnxzq       : 垃圾人放假消息78F 06/23 17:12
simba1222   : 跌的時候一堆鬼故事79F 06/23 17:12
tony15899   : V了就說今年不會升息 V更多就說會降息80F 06/23 17:12
sing60905   : 派對結束81F 06/23 17:12
likekaito   : 華惡街想低階齁什麼爛把戲 緩加確實有可能82F 06/23 17:13
justin531xx : 畜生華西街都她在唬爛83F 06/23 17:13
ganbee      : 說是銀行協助詐騙,不如說銀行本身就是靠詐騙賺錢的.84F 06/23 17:13
justin531xx : 華許:會不會升息我他媽的說的才算85F 06/23 17:14
Haruna1998  : 不給川普面子 打輸伊朗不屌他了86F 06/23 17:14
jumilin927  : 殺完上車再放消息不升不降87F 06/23 17:14
bb55231     : 川寶該約這兩間喝咖啡了吧88F 06/23 17:14
SkyFee      : 這時候才發??89F 06/23 17:15
lemongreen81: 大家小心 抱好手中的票啊90F 06/23 17:15
opwin       : fomc都開完會多久 今天才突然在反應這個?91F 06/23 17:15
billy56     : 6月FED不就聲明暫時不動利率了92F 06/23 17:16
checkmarx   : 60樓正確93F 06/23 17:16
oyaji5566   : 華爾街這種低級騙術對我們詐騙之島是沒有用的94F 06/23 17:16
hopeder     : 你說升息一次 我還信 生三次會不會太誇張? 胡亂造95F 06/23 17:17
hopeder     : 謠喔
billy56     : 現在銀行改當FED發言人?97F 06/23 17:17
royli       : 誰會信98F 06/23 17:17
kyo33       : 這鬼故事有點弱 想騙籌碼也來個好一點的99F 06/23 17:17
fallinlove15: 可是升息又不是你們兩個決定的100F 06/23 17:18
fallinlove15: 整天在那猜 不覺得很蠢嗎
fallinlove15: fed都說維持不變了 還在那邊亂殺 亂猜
CloudVII    : FED沒說話 銀行一直在放話103F 06/23 17:19
hong414     : 為了炒股放消息是不是104F 06/23 17:20
wiki67la    : 升三次跟降6次一樣好笑105F 06/23 17:20
Ilou        : 美國朋友說財報超乎預期耶106F 06/23 17:20
n64tw       : 可能要殺死貪狗107F 06/23 17:21
Jimny5566   : 如果是升息而下跌我就放心了108F 06/23 17:21
scgraph     : 今天暴跌就是這兩家害的,建議川普抓去關109F 06/23 17:21
jokem       : 川普:??110F 06/23 17:22
reall860523 : 好了啦 升息升息整天喊 美債送分題漲了沒  911就應111F 06/23 17:22
reall860523 : 該去撞華爾街
omanorboyo  : 川普等等睡飽發文電一下113F 06/23 17:22
hellomo     : 受不了想上車了齁?114F 06/23 17:22
kidd085     : 找理由喔?115F 06/23 17:22
Kobe5210    : 唬爛116F 06/23 17:24
takeda3234  : 明天又要特價了117F 06/23 17:24
theurgy     : 臭卒仔 再多殺一點118F 06/23 17:25
wtmjs       : 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在跌,原來是華西街在搞事啊。119F 06/23 17:25
TKjoe619    : 想騙人下車啦,特價的買起來不會後悔120F 06/23 17:26
s881720     : 放消息也真一點 升三次講出來自已不會笑喔121F 06/23 17:26
r5566ex     : 華西街:股市漲太快 來不及上車,嚇嚇你各位122F 06/23 17:26
piyieen     : 貪狗要變套狗了嗎123F 06/23 17:35
hubert2222  : 現在是不是沒有債蛙了124F 06/23 17:36
crazylag    : 不給川普面子欸 不管選舉了?125F 06/23 17:38
RealID2018  : 我他媽不信126F 06/23 17:41
bird1st     : 因為美光財報之後會大噴 現在沒上車的都要搶位置 發127F 06/23 17:42
bird1st     : 個鬼故事嚇嚇大家
Waitaha     : 亂喊話影響市場小心川普弄你129F 06/23 17:44
kusou86el   : 幹勒聯準會不提供前瞻指引 這些銀行就開始作亂130F 06/23 17:44
klayjohnson : 就是漲太多,所有人都fomo了,不知道怎麼解決131F 06/23 17:44
ayufly      : 美銀當自己是FED喔??笑死132F 06/23 17:47
DSGG978     : 有沒有可能,這次是真的133F 06/23 17:49
boss1220    : 美股今年大盤很弱耶,確定漲太多?134F 06/23 17:49
accock      : 我今天利多 明天又利空啦~打我啊笨蛋135F 06/23 17:54
david850914 : 想上車136F 06/23 17:55
s213092921  : 如果川寶不腦殘打伊朗的話,早就降息了呵呵137F 06/23 17:57
survivalteru: 尼馬的放屁又在目地性放話138F 06/23 17:57
oder35      : 造謠壓低取貨啦,每年放暑假都這樣搞139F 06/23 17:58
ll1117      : 要洗牌一下了140F 06/23 18:00
Kenhon      : 大力點 沒殺意 cc141F 06/23 18:03
tello       : 劇本換了沒機會逃了142F 06/23 18:07
kroya       : 想騙票143F 06/23 18:09
benen       : 生三次,你生,你今天就生!!144F 06/23 18:13
capcombio   : 沒確定的事可以亂放消息影響市場?145F 06/23 18:14
vdrenike    : 想騙我賣股票,哼146F 06/23 18:17
HNCB2880 
HNCB2880    : 完蛋 年底升息三次 不要不信147F 06/23 18:18
lordwill    : 猶太人又要搞事148F 06/23 18:20
ayufly      : 油價77創新低 結果預測要升息????當大家是白癡???149F 06/23 18:20
chinaeatshit: 我川不高興了  晚上拿一朗出出氣150F 06/23 18:20
hikai       : 外資:我要便宜的台積電151F 06/23 18:24
ericwang1017: 問過川投顧了嗎?152F 06/23 18:29
aloness     : 才跌1000點而已,為什麼要怕呢153F 06/23 18:36
kis28519    : 一直騙 一直騙 一直騙154F 06/23 18:40
winston01   : 垃圾某種族:先前空手 我還沒買夠155F 06/23 18:41
gospursgo21 : 華許有講嗎?沒有在那放利空 噁心156F 06/23 18:41
avmm9898    : 美股無法破前高 主跌段來囉157F 06/23 18:44
avmm9898    : M頭
HAHAHUNG    : AI is real 升息不會有影響159F 06/23 18:55
furnaceh    : 擺明要殺盤160F 06/23 18:57
samtao      : 故意放鬼故事吃貨161F 06/23 18:59
xylinum     : 升息?是要川皇的臉往哪兒擺?162F 06/23 19:01
agvnol      : 鬼故事 大崩盤163F 06/23 19:07
cchen       : 急了164F 06/23 19:07
sarsman     : 川寶:?165F 06/23 19:08
gn00715334  : 早就該升了 沒升美股都能漲成這樣 確實市場錢還是太166F 06/23 19:10
gn00715334  : 多 但我猜fed肯定俗辣不敢升
Hall        : 美股QQ168F 06/23 19:14
xmorrisx    : 這什麼傻逼新聞169F 06/23 19:14
furnaceh    : 編了一個新聞 可以賺差價170F 06/23 19:26
singlelove  : 齁感攏來啦!171F 06/23 19:28
yurian      : 美股盤前真的狂跌了172F 06/23 19:31
AbianMa19   : 華西街就是一堆垃圾173F 06/23 19:41
willie0171  : 有川皇在,沒降息好偷笑了174F 06/23 19:44
crazyman7011: 想升息 就升息嗎175F 06/23 19:48
q1mail      : 被尬空手了吧176F 06/23 19:52
pikaaco     : 看起來想被川寶電了177F 06/23 20:01
hutten      : 笑死油跌,CPI三個月後就超低了,還升息178F 06/23 20:05
wsx26997785 : 台灣會繼續無碼嗎179F 06/23 20:09
shortimex   : 屯現金到九月進場可行嗎180F 06/23 20:12
lolicat     : 因為造謠不用負責181F 06/23 20:16
Kohler5566  : 垃圾美銀幫你升息182F 06/23 20:39
appledick   : 通膨要快速回落 到底要生三小息183F 06/23 20:39
GinginDenSha: 要升快升184F 06/23 20:42
fantasyscure: 升息只要沒超過5碼 根本無感185F 06/23 20:52
offstage    : 弄錯了?那就道歉就好囉 by 鐵拳教育186F 06/23 20:53
Arjui       : 為什麼人名的翻譯同一篇裡面有華許也有沃什?187F 06/23 21:41
cclemon1231 : 聯準會不放消息變成這群在亂猜188F 06/23 22:25
a71y242     : 美銀淫德淫什麼咖小 擾亂市場189F 06/23 23:59
ladygaga168 : AI 預測升息190F 06/24 04:01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97 
作者 omanorboy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