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11:06:57
看板 WorldCup
作者 標題 [LIVE] [Group F] 日本 VS 瑞典
時間 Fri Jun 26 06:05:09 2026
F組 日本 VS 瑞典
場地:Dallas Stadium
---
日本 Japan
3-4-3
Zion Suzuki
Seko
Itakura
Hiroki Ito
Sugawara
Kamada
Tanaka
Nakamura
Doan
Maeda
Ueda
瑞典 Sweden
3-4-3
Widell Zetterström
Lagerbielke
Hien
Lindelöf
Bernhardsson
Stroud
Ayari
Gudmundsson
Elanga
Gyökeres
Isak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MAX9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 1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愛爾達體育 2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作者: w155309 2026-06-26 06:05:09
※ 文章代碼(AID): #1gFQOQBg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425114.A.2EA.html
推 : 韓國:日本9951F 06/26 06:06
推 : 開看!!瑞典IP但來支持日本!2F 06/26 06:07
推 : 韓國寄生德國失敗,接下來靠日本了3F 06/26 06:10
→ : 韓國球迷滿幸福的 第三輪可以幫很多國家加油(?)4F 06/26 06:12
推 : 目前看來這組第三很可能對德國5F 06/26 06:13
推 : 期望日本不輸6F 06/26 06:13
→ : 日本的籤表爛沒爭排名動機,就算贏也沒有淨勝2的動7F 06/26 06:14
→ : 力,韓國祈禱D組23名爭2比較實在
→ : 力,韓國祈禱D組23名爭2比較實在
推 : 討厭日本 瑞典加油!!9F 06/26 06:15
推 : 日本加油 贏一球或踢平都好10F 06/26 06:16
→ : 這組第三目前看來會對到德國,怎麼有點期待是日本再戰德國11F 06/26 06:17
推 : 默契球的機會來了12F 06/26 06:18
→ : 後面輪數出現默契球機會越來越高了
→ : 後面輪數出現默契球機會越來越高了
推 : 日本3:114F 06/26 06:18
→ : 如果今天一組小組第三都沒淘汰,那韓國差不多再見了15F 06/26 06:19
→ : 因為英格蘭跟葡萄牙那兩組小組第三晉級機率很高
→ : 就是看阿爾及利亞奧地利會不會爭勝負,還有西班牙跟埃及組
→ : 因為英格蘭跟葡萄牙那兩組小組第三晉級機率很高
→ : 就是看阿爾及利亞奧地利會不會爭勝負,還有西班牙跟埃及組
→ : 默契球其實很難啦 你看德國瘋起來也是上全主力18F 06/26 06:20
→ : 塞內加爾要贏伊拉克兩球不是什麼問題19F 06/26 06:20
→ : 奧地利現在淨勝球0,但由於進球數3,就算0-1輸掉也壓過韓國
→ : 韓國要怪就怪自己進球數太少了
→ : 還不如1-2輸南非都會好一點
→ : 奧地利現在淨勝球0,但由於進球數3,就算0-1輸掉也壓過韓國
→ : 韓國要怪就怪自己進球數太少了
→ : 還不如1-2輸南非都會好一點
推 : 韓國都抽到爽組了,自己踢成這樣真怪不了誰23F 06/26 06:22
→ : 土耳其表示:24F 06/26 06:22
推 : 韓國還是有機會,至少目前已確定比2國好,哈哈25F 06/26 06:23
→ : 不要在期待默契球了,那只適用小組賽那種小範圍可26F 06/26 06:24
→ : 清楚掌握的賽制,現在第三都有機會肯定盡力拼,最
→ : 清楚掌握的賽制,現在第三都有機會肯定盡力拼,最
→ : 後面這幾組大概有3場握手言和一起晉級比拼輸贏反而會28F 06/26 06:24
→ : 多確定晉級練兵調整戰術而已29F 06/26 06:24
→ : 淘汰的比賽出現,呵呵30F 06/26 06:24
推 : 韓國目前只比一國好唷31F 06/26 06:24
→ : 不是,兩隊如果和局都可以晉級,但輸淘汰,兩隊都會不敢拚
→ : 昨天是因為南非一定要贏才能晉級,那如果兩隊平可晉級
→ : 有沒有可能就縮著踢
→ : 像澳洲跟巴拉圭都是一勝一敗,握手踢和就雙雙晉級了
→ : 不是,兩隊如果和局都可以晉級,但輸淘汰,兩隊都會不敢拚
→ : 昨天是因為南非一定要贏才能晉級,那如果兩隊平可晉級
→ : 有沒有可能就縮著踢
→ : 像澳洲跟巴拉圭都是一勝一敗,握手踢和就雙雙晉級了
推 : I組第三要比韓國好機會太低,36F 06/26 06:26
→ : 從結果來說小組第二踢巴西還是比較好的選擇37F 06/26 06:26
→ : 因為16強對手相對弱
→ : 如果小組第一踢摩洛哥,那邊會有法國
→ : 因為16強對手相對弱
→ : 如果小組第一踢摩洛哥,那邊會有法國
→ : 澳洲巴拉圭和另一場都太明顯就是踢和攜手晉級40F 06/26 06:27
→ : I組第三目前是塞內加爾-3,但只要贏兩顆就壓過韓國了41F 06/26 06:28
推 : 怎麼算日本都註定要殺穿強國才能走遠42F 06/26 06:28
→ : 塞內加爾對手是伊拉克43F 06/26 06:28
→ : 塞內加爾要贏伊拉克兩球不難吧
→ : 塞內加爾要贏伊拉克兩球不難吧
→ : PTT幣輸慘了,德國是怎樣啦45F 06/26 06:29
推 : 我反而不覺得澳洲巴拉圭會踢默契球,畢竟32強對上的46F 06/26 06:29
→ : 對手差異有點大
→ : 對手差異有點大
→ : 法國3-0伊拉克 挪威4-1伊拉克 挪威3-2塞內加爾48F 06/26 06:29
→ : 真要默契也是快結束時還平手的事49F 06/26 06:29
→ : Z尻大你真的不要再算了,臉會被打腫的= =50F 06/26 06:29
→ : 澳洲是嗆聲會全力搶勝了51F 06/26 06:29
→ : 算錯也沒關係啊,算只是樂趣啊,通通打臉也樂得很
→ : 算錯也沒關係啊,算只是樂趣啊,通通打臉也樂得很
推 : 那就要看塞還有沒有戰意了53F 06/26 06:29
推 : zkow大,日本這先發陣容有大輪替嗎?我沒細較。謝54F 06/26 06:30
→ : 韓國需要再三組比他弱,從厄瓜多例子看來真的難了55F 06/26 06:30
→ : 日本YAHOO新聞說是換三人
→ : 日本YAHOO新聞說是換三人
推 : 他就廢文王 越理他越開心 還鳥他幹嘛57F 06/26 06:30
推 : 澳洲巴拉圭輸的高機率淘汰,拼的風險相對比較高58F 06/26 06:30
推 : 但贏球後面會相對容易一點,畢竟是踢G組次名59F 06/26 06:32
→ : 差不多,日主力傷兵雖多,但日本團隊攻防,可減傷害60F 06/26 06:32
→ : 澳洲如果0-1頂多跟韓國同分,如果1-2澳洲還是會贏韓國61F 06/26 06:32
推 : 肺文王62F 06/26 06:32
→ : 瑞典後防是個問題63F 06/26 06:32
→ : 韓國只進兩球真的太傷了
→ : 我看有討論到韓國是不是內鬨的問題,球員組成分老中青三派
→ : 韓國只進兩球真的太傷了
→ : 我看有討論到韓國是不是內鬨的問題,球員組成分老中青三派
推 : 然後為了後面比較容易,結果反而淘汰,哈哈66F 06/26 06:33
→ : 颱風天,南部有放架喔,看足球開開心。67F 06/26 06:33
→ : 還有洪明甫戰術太保守只想踢和晉級,跟旅歐派理念牴觸68F 06/26 06:33
→ : 應該還是以先晉級為優先考量
→ : 應該還是以先晉級為優先考量
→ : 日本基本上穩穩拿一分就是第二(反正也拼不到第一)70F 06/26 06:34
→ : 會有操作空間的是已經晉級的,比較類似18年英格蘭不想小組一71F 06/26 06:34
推 : 反正輸球外部總會找一堆理由,就是不考慮實力就那樣72F 06/26 06:34
→ : 第二就是100%巴西,第三還有可能是德國73F 06/26 06:34
→ : 上一屆很多人也覺得西班牙小組二閃過巴西,但16強就輸摩洛哥
→ : 還有18年日本在小組最後一場輪換0-1輸波蘭,多輸1球就淘汰了
→ : 上一屆很多人也覺得西班牙小組二閃過巴西,但16強就輸摩洛哥
→ : 還有18年日本在小組最後一場輪換0-1輸波蘭,多輸1球就淘汰了
→ : 日本怎麼會拼不到第一?荷蘭1:0 日本3:1這樣第一吧76F 06/26 06:36
推 : 反正贏球最穩,澳洲不見得會輸巴拉圭77F 06/26 06:36
推 : 南韓進兩球真的笑死78F 06/26 06:36
→ : 英格蘭就是精算很厲害,才能連兩屆歐洲杯都踢到冠軍賽79F 06/26 06:36
推 : 瑞典也是拿一分就基本穩了,輸球也是高機率淘汰80F 06/26 06:36
→ : 理論上澳洲比巴拉圭強,看巴拉圭被美國踢爆成這樣81F 06/26 06:36
→ : 森保一已經揚言要搶小組一了,沒有要保守踢
→ : 森保一已經揚言要搶小組一了,沒有要保守踢
→ : 荷蘭多少是突尼西亞83F 06/26 06:37
推 : 瑞典身高真恐怖84F 06/26 06:37
→ : *對手85F 06/26 06:37
→ : 日本不會太保守,保守的應該是瑞典
→ : 日本不會太保守,保守的應該是瑞典
推 : 日本有可能第一,看兩邊能不能刷起來87F 06/26 06:38
→ : 荷蘭那場可能會延後比,日本YAHOO已經強烈感到不滿88F 06/26 06:38
→ : 目前討論第一名
→ : 目前討論第一名
推 : 主要瑞典輸球高機率淘汰90F 06/26 06:39
→ : 新聞標題直接寫這是不公平了91F 06/26 06:39
→ : 瑞典輸一顆還是會贏韓國
→ : 瑞典輸一顆還是會贏韓國
推 : 但荷蘭要真拼全力,應該會是屠殺數字才對。嘻嘻93F 06/26 06:39
推 : 但拿1分就穩晉級,肯定保守94F 06/26 06:41
→ : 已經確定沒有延後 請不要造謠 @zkow95F 06/26 06:41
→ : 早96F 06/26 06:42
推 : 英格蘭衝擊冠軍賽不是精算……他們青訓做得好,戰97F 06/26 06:43
→ : 術上也突破傳統,你真的有在追比賽嗎……不要只看
→ : 新聞網捏……
→ : 術上也突破傳統,你真的有在追比賽嗎……不要只看
→ : 新聞網捏……
推 : 啊啊 南部不用上班上課100F 06/26 06:43
推 : 我只是說可能會延後,新聞寫的101F 06/26 06:43
→ : 當然天氣好轉最好
→ : 當然天氣好轉最好
推 : 可是上一場的英格蘭跟我看了20年的英格蘭差不多(x103F 06/26 06:44
→ : オランダ戦が悪天候で延期危機 104F 06/26 06:44
→ : 上屆歐洲杯就討論過了呀
→ : 英格蘭閃過這麼多強隊
→ : 當時很多人就說三喵真是太爽了
→ : 上屆歐洲杯就討論過了呀
→ : 英格蘭閃過這麼多強隊
→ : 當時很多人就說三喵真是太爽了
推 : 原來場中央上面有超大螢幕108F 06/26 06:45
→ : 法國當時也只有四強輸西班牙109F 06/26 06:45
推 : 先猜和局112F 06/26 06:46
推 : 沒看過日本前幾場的前導 日本現在代表都是動畫風XD113F 06/26 06:47
推 : 畢竟足球小將翼大幅海報都會被拿到球場了,氣勢驚人XD114F 06/26 06:49
推 : 從今日凌晨0時至目前,台南以南的雨量是"正"颱風等115F 06/26 06:49
→ : 希望南部可以平安災情不要太慘重116F 06/26 06:49
推 : 看國際賠率 澳洲這場輸面很大117F 06/26 06:49
推 : 用大空翼漫畫取得了世界級中場,藍色監獄取得前鋒(x118F 06/26 06:50
→ : 級,不上班不上課正確無誤,估計會有部分水情。119F 06/26 06:50
推 : 上一場主帥圖赫爾問題很大,他也是這屆英格蘭的最120F 06/26 06:51
→ : 大弱點XD
→ : 大弱點XD
→ : 澳洲國際賽好像沒輸過巴拉圭就是了122F 06/26 06:51
推 : 北部大豪雨等級 南部超大大豪雨123F 06/26 06:52
→ : 笑死原來是烏拉圭124F 06/26 06:52
→ : 跟烏拉圭就是五五開了
→ : 跟烏拉圭就是五五開了
→ : 台北早上就下雨126F 06/26 06:53
推 : 日本國歌聽起來怎這摸悲壯127F 06/26 06:54
推 : 中和這邊從昨晚就沒停過128F 06/26 06:54
推 : 日本國歌是唯一的安眠曲129F 06/26 06:54
推 : 英格蘭精算法國和比利時會小組2,藉此閃過他們130F 06/26 06:55
→ : 瑞典外套好適合下雨天穿!!131F 06/26 06:55
→ : 也精算西班牙,德國,葡萄牙會正常小組1,也閃掉132F 06/26 06:56
→ : 反光效果棒133F 06/26 06:56
→ : 韓國粉絲可以起床早自習了134F 06/26 06:56
推 : 日本國歌很悲壯的感覺135F 06/26 06:56
推 : 英格蘭比賽時已經確定法國小組二了136F 06/26 06:56
→ : 英格蘭比賽時德國西班牙也確定名次了
→ : 君之代
→ : 英格蘭比賽時德國西班牙也確定名次了
→ : 君之代
→ : so?英格蘭拿小組1不是很正常閃過139F 06/26 06:58
推 : 這兩個颱風雖然很快會潰散掉,但滯留的雨帶就夠嗆的140F 06/26 06:58
推 : 有人知道現在這幾首英文歌分別是什麼嗎?謝謝141F 06/26 06:58
→ : 這也要說他精算142F 06/26 06:58
→ : 他就是運氣好之一呀,晉級路線143F 06/26 06:58
→ : 過去英格蘭有很多次精算了
→ : 過去英格蘭有很多次精算了
→ : 講得好像英格蘭控制他們到上半區145F 06/26 06:59
推 : 雖然這場比較刺激 但這組荷蘭陣容比較有吸引力146F 06/26 06:59
→ : 君之代147F 06/26 06:59
→ : 從衛星圖來看,颱風本體不行了,反而雲雨帶滯留台灣148F 06/26 06:59
→ : 這就是很多人討論的點呀,英格蘭進冠軍賽路線好很多149F 06/26 07:00
→ : 英格蘭如果能像西班牙連過德國法國再說
→ : 英格蘭如果能像西班牙連過德國法國再說
推 : 久保還是不行出賽151F 06/26 07:00
→ : 先看球吧,瑞典好兇152F 06/26 07:00
→ : 感覺不妙153F 06/26 07:01
推 : 還以為在看英超154F 06/26 07:01
推 : 開場就沒在默契球的感覺155F 06/26 07:01
推 : 不是你愛算人家也在那算,有些人是在酸英格蘭XD在156F 06/26 07:02
→ : 那認真啥,別傻了
→ : 那認真啥,別傻了
推 : 瑞典男模隊158F 06/26 07:02
推 : 可能語言不通,默契不起來,哈哈159F 06/26 07:02
推 : 荷蘭160F 06/26 07:03
→ : 荷蘭一下就進球了
→ : 荷蘭一下就進球了
→ : 日本金毛蠻帥162F 06/26 07:04
推 : 瑞典加油!!!163F 06/26 07:04
推 : 呵呵,這樣日本要拼第一又更難了164F 06/26 07:04
推 : 突直接報社自家球門XD165F 06/26 07:04
推 : 隔壁棚的也太快了吧166F 06/26 07:04
→ : 不是 這組拚第一到底想幹嘛w167F 06/26 07:05
推 : 這速度真快168F 06/26 07:05
→ : 欸 推人169F 06/26 07:05
推 : 推這麼明顯= =170F 06/26 07:05
→ : 這突破漂亮171F 06/26 07:05
推 : 荷蘭應該會血洗吧172F 06/26 07:05
推 : 推的超明顯欸173F 06/26 07:05
→ : 然然加油啊174F 06/26 07:05
噓 : 黑哨 乾175F 06/26 07:05
推 : 這推…176F 06/26 07:05
→ : 八村壘守住177F 06/26 07:05
推 : 這推人這麼明顯耶~178F 06/26 07:05
推 : 推人還不算哦179F 06/26 07:05
推 : 這樣推一定不會吹180F 06/26 07:06
推 : 蛤 瑞典直接這樣推是可以的嗎181F 06/26 07:06
推 : 有點偏喔182F 06/26 07:06
推 : 算半天 不如全力取勝 保持勢頭183F 06/26 07:06
推 : 太黑了吧184F 06/26 07:06
推 : 日本加油185F 06/26 07:06
推 : 這推不吹?186F 06/26 07:06
推 : 都禁區單刀了 推人還不吹187F 06/26 07:06
推 : 瑞典好猛188F 06/26 07:06
→ : 足球禁區內本來吹罰會更緊189F 06/26 07:06
推 : 這樣推是當人瞎了嗎190F 06/26 07:06
推 : 這樣沒犯規?破壞絕佳進攻機會?191F 06/26 07:06
推 : 這組第一對摩洛哥,比第二好很多吧192F 06/26 07:06
→ : 禁區內針對腳的碰撞才比較容易吹193F 06/26 07:07
推 : 摩洛哥很難打好嗎 ...194F 06/26 07:07
推 : 隔壁在趕時間嗎195F 06/26 07:07
→ : 又在廣播了196F 06/26 07:07
推 : 隔壁又進了...197F 06/26 07:07
→ : 隔壁2:0198F 06/26 07:07
推 : 當摩洛哥吃素?199F 06/26 07:07
推 : 對日本來說摩洛哥沒比較好踢200F 06/26 07:07
推 : 身體有碰到配手就還好,這推純用手的比例太高201F 06/26 07:07
推 : 七分鐘兩球 隔壁刷真快202F 06/26 07:07
推 : 摩洛哥足球世界排名很高的203F 06/26 07:07
推 : 第二碰巴西有比較好打?哈哈204F 06/26 07:07
推 : 襪子小腿有洞洞 色色的205F 06/26 07:08
→ : 摩洛哥上屆第四 這屆跟巴西踢平 好打在哪206F 06/26 07:08
推 : 荷蘭2:0了207F 06/26 07:08
推 : 日本球迷這妝208F 06/26 07:08
→ : 突尼西亞就這屆真正的墊底砲灰209F 06/26 07:08
→ : 說實話就是差不多難打,是真的差不多難打210F 06/26 07:08
推 : 小丑==211F 06/26 07:08
→ : 上屆第八的說比第四的好打?212F 06/26 07:08
推 : 這啥小臉XD 小丑嗎213F 06/26 07:08
推 : 日本人可以不要戴那個紅鼻子嗎214F 06/26 07:08
→ : 怎麼聲音一直響215F 06/26 07:08
→ : 哇,這麼快荷蘭就2?突尼西亞看來真的沒幹勁216F 06/26 07:08
推 : 摩洛哥世界第七巴西世界第八,但巴西爆發力強,還是避較好217F 06/26 07:08
推 : 瑞典真髒218F 06/26 07:08
推 : 隔壁2:0了,日本要拼第一感覺很難了219F 06/26 07:08
推 : cos日本國旗嗎XDD220F 06/26 07:08
→ : 真的要說第三如果真的踢德國,那是最好打得221F 06/26 07:08
→ : 我沒說哪個國家比較好打,只是疑問句222F 06/26 07:08
→ : 突尼西亞第一場輸就換總教是能踢多好?223F 06/26 07:08
→ : 這屆摩洛哥有8強實力224F 06/26 07:08
推 : 8分鐘隔壁殺到爆炸225F 06/26 07:08
→ : 主要是日本去年友誼賽贏過巴西一次,相對比較有經驗226F 06/26 07:09
推 : 幹瑞典很髒227F 06/26 07:09
→ : 尼德蘭在屠殺了228F 06/26 07:09
→ : 開撞229F 06/26 07:09
→ : 撞他!230F 06/26 07:09
→ : 你媽雙標231F 06/26 07:10
→ : 真要說當然是兩隊都不好踢232F 06/26 07:10
→ : 哦哦,那就這場守好,準備碰巴西233F 06/26 07:10
推 : 隔壁才開打9分鐘就...234F 06/26 07:10
推 : 瑞典不要一直動手動腳!235F 06/26 07:10
推 : 瑞典的手部動作也太多了吧236F 06/26 07:10
→ : 隔壁會提前結束嗎XD237F 06/26 07:10
→ : 你那個疑問句就洩漏你不知道摩洛哥強不強了啦238F 06/26 07:10
→ : 因為你後面加哈哈,語氣聽起來是覺得摩洛哥比較好踢239F 06/26 07:10
→ : 就是糾正說這屆摩洛哥跟巴西差不多難踢
→ : 就是糾正說這屆摩洛哥跟巴西差不多難踢
推 : 日本保留體力輸一下吧,小組第三真的比較輕鬆241F 06/26 07:10
→ : 沒錯 日本反而是第三最好打 第二次之 第一反而最難 xd242F 06/26 07:10
推 : 面對瑞典的身材可以碰撞後維護持球真的很猛243F 06/26 07:10
→ : ddd244F 06/26 07:11
推 : 瑞典很小心,不敢壓上逼搶245F 06/26 07:11
推 : 瑞典球風真兇猛 好看!!!246F 06/26 07:11
→ : 甚至對日本來說摩洛哥更難踢,體能應該贏不過247F 06/26 07:11
推 : 不用挑對手 都算強敵 又不是可以挑到實力落差超大248F 06/26 07:11
推 : 第三輪好多場噴分噴超快的249F 06/26 07:11
推 : 田中碧好歹在英超踢球,進一步說日本球員都是在歐洲250F 06/26 07:11
→ : 踢,體力跟耐撞度都有基本保證
→ : 踢,體力跟耐撞度都有基本保證
推 : 我漏打問號啦,拍謝拍謝252F 06/26 07:12
→ : 摩洛哥的防守超級強 又有跑車可以殺入禁區253F 06/26 07:12
推 : 旅歐的 基本身體碰撞能力都有水準254F 06/26 07:12
→ : 兩隊都在試探255F 06/26 07:12
推 : 雖然第三可以踢德國,但16強對手還是法國,真是太難了256F 06/26 07:12
推 : 日本第三打誰?257F 06/26 07:12
→ : 呵呵 漏打問號啊258F 06/26 07:12
推 : 日本還挑對手真的是很有自信259F 06/26 07:12
→ : 我沒有覺得摩洛哥不難,而是巴西和摩洛哥比起來有差260F 06/26 07:12
推 : 我知道啦,只是有點感嘆261F 06/26 07:12
→ : 嗎262F 06/26 07:12
推 : 第三要抽籤,只要不是抽到法國都還好263F 06/26 07:12
→ : 沒有抽籤,是排列組合決定好的264F 06/26 07:13
推 : 第三其實不能確定是踢誰,也有第三32是踢法國的說法265F 06/26 07:13
推 : 所以才說只是糾正,這屆摩洛哥至少現在看不弱於巴西266F 06/26 07:13
→ : 如果D組小組第三晉級就是法國,沒晉級就是德國267F 06/26 07:13
→ : 所以第三踢誰是要等到所有第三出來才知道吧?268F 06/26 07:13
→ : 不過看目前比分,日本應該就是爭2而已269F 06/26 07:13
→ : 當然挪威也有可能小組一270F 06/26 07:14
![[圖]](https://i.mopix.cc/VAKLbp.jpg)
→ : 隔壁荷蘭大屠殺,這邊應該是保晉級和272F 06/26 07:14
→ : 可以先去掉已經大概被淘汰的C組273F 06/26 07:14
推 : 現在的巴西已經不是以前的巴西了,摩跟巴國際排名也274F 06/26 07:14
→ : 然後B組E組小組第三確定晉級,那這樣剩下沒幾個組合275F 06/26 07:14
推 : 隔壁荷蘭已經2:0276F 06/26 07:14
推 : 如果有菜雞可以挑 去挑沒毛病 現在挑只是步上韓國後277F 06/26 07:14
→ : 塵
→ : 塵
→ : 只差1位279F 06/26 07:14
→ : 就是剩下德國或法國,如果等等D組有結果就會知道對手了280F 06/26 07:14
→ : 其實大家都打默契球韓國也可能被淘汰啦281F 06/26 07:14
推 : 了解,那還是第二出線比較好282F 06/26 07:15
推 : 感覺日本下一個明確犯規的會吃卡了283F 06/26 07:15
推 : 反正也很難拼第一了,就看二或三284F 06/26 07:15
→ : 巴西維尼修斯狀況非常火燙,有超巨在很危險285F 06/26 07:15
→ : 但如果過了16強是比較弱的對手,8強應該是英格蘭
→ : 但如果過了16強是比較弱的對手,8強應該是英格蘭
推 : 第2是肯定會拚,這場看起來雙方也是一直攻而非盤帶287F 06/26 07:16
→ : 小組賽黃牌會延續到淘汰賽?例如兩黃288F 06/26 07:16
推 : 不會 清空289F 06/26 07:16
推 : 日本拿小組三絕對沒比較好,F3潛在對手是德國或法290F 06/26 07:16
→ : 國,跟踢巴西或摩洛哥沒啥區別……
→ : 國,跟踢巴西或摩洛哥沒啥區別……
推 : 說摩洛哥比巴西好踢的一定雲 憑印象說的292F 06/26 07:16
推 : 這屆小組結束黃牌輕零293F 06/26 07:17
→ : 感謝294F 06/26 07:17
→ : 剛剛德國那樣輸掉,感覺會傷士氣,盡可能不要輸球比較好295F 06/26 07:17
→ : 這幾個相對來說對日本來說德國最好XD 不過沒得挑了 簽運296F 06/26 07:17
→ : 就是不好 盡力踢吧
→ : 就是不好 盡力踢吧
推 : 日本進左右兩邊都很硬啊,進左邊摩洛哥德國法國,右邊巴西298F 06/26 07:17
2026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淘汰賽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026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淘汰賽是分組賽之後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階段。賽事在2026年6月28日至7月19日期間舉行,決賽在新澤西州東盧瑟福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舉行[1]。十二組的前兩位,聯同八支最佳第三位球隊晉級淘汰賽,以單敗淘汰制形式進行比賽。淘汰賽階段將進行32場比賽,其中包括一場由準決賽負方球隊之間角逐的季軍戰[2]。
2026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淘汰賽是分組賽之後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階段。賽事在2026年6月28日至7月19日期間舉行,決賽在新澤西州東盧瑟福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舉行[1]。十二組的前兩位,聯同八支最佳第三位球隊晉級淘汰賽,以單敗淘汰制形式進行比賽。淘汰賽階段將進行32場比賽,其中包括一場由準決賽負方球隊之間角逐的季軍戰[2]。
→ : 挪威英格蘭,最多挪威法國換邊而已300F 06/26 07:18
推 : 日本感覺這近幾年 肢體對抗變得很好301F 06/26 07:18
推 : 如果有機會是法國 那還是拼第二無誤302F 06/26 07:18
→ : 不然就期待挪威贏法國303F 06/26 07:18
推 : 這裁判真的很偏瑞典耶304F 06/26 07:18
推 : 其實這屆巴西沒有想像的強大,跟日本還很有得踢305F 06/26 07:18
→ : 身材不高大 但是卡住球員位置拿球的基本功都很紮實306F 06/26 07:18
→ : 巴西有維尼修斯這種可以突破僵局的還是比摩洛哥危險307F 06/26 07:19
推 : 而且腳下功夫也很好,一觸處理都不錯308F 06/26 07:19
→ : 巴西連兩場大勝後氣勢如虹309F 06/26 07:19
推 : 蛤 對手可以討論這麼久喔? 身為球隊就是全力取勝310F 06/26 07:19
→ : 因為幾乎都旅歐吧,但體能應該還沒到完全對抗南美311F 06/26 07:19
→ : 對摩洛哥感覺會重演對克羅埃西亞上屆那場312F 06/26 07:19
→ : 對教練團有差,球員也有差
→ : 對教練團有差,球員也有差
推 : 往裁判腳傳 XD314F 06/26 07:20
→ : 這場日本傳球太多傳過頭了315F 06/26 07:20
推 : 裁判跳一下316F 06/26 07:20
推 : 裁判過得漂亮317F 06/26 07:20
推 : 有怪味了 兩邊有機會踢和318F 06/26 07:21
→ : 就像日本比較喜歡踢西班牙這種319F 06/26 07:21
→ : 鎌田踢的很好啊 可以去豪門當替補320F 06/26 07:21
→ : 上屆日本還覺得比起德國,更有機會贏西班牙321F 06/26 07:21
推 : 這球吊中不錯322F 06/26 07:21
推 : 巴西那兩場有什麼鑒別度嗎,跟摩洛哥兩隊又踢的很難看323F 06/26 07:21
推 : 高了324F 06/26 07:21
推 : 可惜阿 這球給高一點就好了325F 06/26 07:21
→ : 他現在在水晶宮也是英超,可能會以出場時間為考量吧326F 06/26 07:21
→ : 可惜,踢高了327F 06/26 07:21
推 : 看了一下隔壁的資料,原來兩顆有一顆是og,翁先生又328F 06/26 07:21
推 : 水晶宮也不差了啦,而且有保證首發去豪門替補不一定329F 06/26 07:21
推 : 瑞典日本55波330F 06/26 07:21
→ : 進球了331F 06/26 07:21
→ : 比較好332F 06/26 07:22
→ : 比較好
→ : 比較好
→ : 如果說沒鑑別度的話,那日本踢突尼西亞也沒有鑑別度了334F 06/26 07:22
→ : 確實啊XDD335F 06/26 07:22
推 : 斷字 斷在進球了 嚇死人336F 06/26 07:22
→ : 確實沒有啊337F 06/26 07:22
推 : 那個斷字也嚇我一跳哈哈哈338F 06/26 07:23
→ : 這斷法不是我的問題XD339F 06/26 07:23
→ : 瘋了才去拼法國可能340F 06/26 07:23
推 : 日本分組1機率很低 冒險進攻感覺也沒啥好處 感覺悶和機率高341F 06/26 07:23
推 : 喝水水啦342F 06/26 07:24
推 : 喝水呀343F 06/26 07:24
推 : 兩邊防守都不好破344F 06/26 07:24
推 : 我倒覺得兩邊一直進攻,一定有哪邊會破門的345F 06/26 07:24
推 : 這是只有韓國受傷的世界了嗎346F 06/26 07:24
推 : 這兩隊慢慢打,韓國都快哭了347F 06/26 07:24
推 : 這場誰贏都無所謂了,接下來賽程都超硬348F 06/26 07:25
→ : 瑞典這種人高馬大的踢法 也是日本相對比較不喜歡的隊伍 但349F 06/26 07:25
→ : 剛剛廣播大概日本已經沒戰意了 看瑞典能攻到什麼程度350F 06/26 07:25
→ : 日本也不是那種會默契的隊伍就是了351F 06/26 07:25
推 : 日本需要是祭改,那籤運和傷兵352F 06/26 07:25
推 : 韓國的心臟隨著每次搶斷都要停一拍353F 06/26 07:25
推 : 只要瑞典不輸韓國都要哭354F 06/26 07:25
推 : 日本這傳控看了就舒服 剛剛德國簡直垃圾355F 06/26 07:25
→ : 爛廣告 請不要侮辱西遊記356F 06/26 07:25
→ : 瑞典正妹!!!357F 06/26 07:26
噓 : 不懂為什麼伊東沒先發,下半上來拼速度嗎358F 06/26 07:26
推 : 日本下半場可能會大幅輪換吧359F 06/26 07:26
推 : 日本這屆的守門員是不是比之前那隻強很多啊360F 06/26 07:26
推 : 瑞典想踢平 日本想贏361F 06/26 07:26
→ : 這屆蠢廣告一堆 直接靜音XDDDDDD362F 06/26 07:26
推 : 不過日本地面傳導也不錯就是了,不一定要硬拼空戰363F 06/26 07:26
→ : 日本那邊訪談就講過了 伊東就是這屆的三球王364F 06/26 07:26
推 : 沒戰意還是要守啊,365F 06/26 07:26
推 : 瑞典門將真帥366F 06/26 07:27
→ : 感覺瑞典會贏這場367F 06/26 07:27
→ : 森保一很喜歡把速度快能衝的保留到下半場改變節奏368F 06/26 07:27
推 : 彩艷的確是比以前的守門員強吧369F 06/26 07:27
推 : 日本在測試各種陣型阿,三場比賽陣型都不同370F 06/26 07:27
→ : 稱為Joker 伊東就是這屆的joker371F 06/26 07:27
→ : 比起日本巴西,比較想看日本德國372F 06/26 07:27
推 : 日本門將雖然在亞洲杯被嫌 但我始終覺得是撿到寶373F 06/26 07:27
→ : 彩艷算是天才等級的吧,從小一路超齡國家代表的樣子374F 06/26 07:27
→ : 洪明甫表示我也把孫興慜放在下半場結果就被罵慘了375F 06/26 07:27
→ : 以前那個守門超抖的376F 06/26 07:27
推 : 這組其實晉級後 都差不多鳥 所以也沒啥好挑的377F 06/26 07:27
→ : 可是Z尻你支持韓國 要日本第三 韓國又少一根浮木了耶378F 06/26 07:28
→ : 日本奧納納379F 06/26 07:28
→ : 年輕,又是在五大守門,不傷可以用很久很久380F 06/26 07:28
→ : 彩豔進步非常快,亞洲盃到現在完全不是一個人381F 06/26 07:28
→ : 我支持韓國晉級,但韓國淘汰也無所謂,踢得太羞恥了382F 06/26 07:28
推 : 瑞典顏值真高 看了真舒服383F 06/26 07:28
→ : 日本必須贏瑞典兩球韓國才有浮木,一球也不行384F 06/26 07:28
→ : 這組其實本來就不是韓國主要期待的分區就是了385F 06/26 07:29
推 : 韓國浮木要靠後面那幾組啦,哈哈386F 06/26 07:29
→ : 我比較好奇如果日本真的32強淘汰,森保一會留任還是辭職387F 06/26 07:29
推 : 不過推特上還是有韓國球迷希望日本能贏兩球,浮木多388F 06/26 07:30
→ : 一根是一根
→ : 一根是一根
推 : 不是,瑞典又推390F 06/26 07:30
→ : 德國那組送禮包多卡了一個了391F 06/26 07:30
→ : 還是留任吧,32強就被淘汰不算是球隊本身的問題,只392F 06/26 07:30
→ : 能說運真的不好
→ : 能說運真的不好
推 : 韓國看到德國輸不知道在想什麼,哈哈394F 06/26 07:31
→ : 瑞典如果晉級去踢德國或法國也精采395F 06/26 07:31
→ : 因為森保一執教很久了,通常大賽週期完會換教練
→ : 因為森保一執教很久了,通常大賽週期完會換教練
推 : 黃牌來啦397F 06/26 07:31
推 : 單刀阻止吃卡卡398F 06/26 07:31
→ : 意料之中吧 哈哈 不如說德國會上主力才奇怪399F 06/26 07:31
→ : 早該給了400F 06/26 07:31
→ : 黃牌401F 06/26 07:31
推 : 必要之惡402F 06/26 07:31
→ : 拉屁喔403F 06/26 07:31
推 : 南朝鮮的浮木一根一根沉吧哈哈哈☺404F 06/26 07:32
推 : 早就該領哼405F 06/26 07:32
推 : 黃牌清庫存嘍,不用白不用406F 06/26 07:32
→ : 買犯規很正常的事 不用生氣407F 06/26 07:32
→ : 森保一目前沒啥大問題,不太覺得會因為32輸球就被換408F 06/26 07:32
→ : ,本來對手就預期比較強
→ : ,本來對手就預期比較強
推 : 一突破就又拉又推的 真垃圾410F 06/26 07:32
→ : 被過就單刀了,合格的後衛都會伸手411F 06/26 07:33
→ : 日本持球前面一堆人的空間佔位也很漂亮,不會擠很死412F 06/26 07:33
→ : 森保光這次踢平荷蘭已經是建功了 32日本本來就覺得難關413F 06/26 07:33
→ : 每次聽球評講的很深奧又低沉 就決定換成英語 比較有精神414F 06/26 07:34
→ : 拉衣服大賽415F 06/26 07:34
→ : 這次傷兵的數量感覺國內也不太會苛責,全健康資格賽踢很好416F 06/26 07:34
推 : 拉拉扯扯喔417F 06/26 07:34
推 : 主要是籤運太差吧,32強對手都這麼強418F 06/26 07:34
推 : 有種感覺日本下半場換人後會突破瑞典後防419F 06/26 07:34
推 : 再演啊...420F 06/26 07:35
→ : 阿基里斯? 掰掰421F 06/26 07:35
推 : 日本有過小組賽,32強哪怕輸,沒輸慘應該不會怎樣422F 06/26 07:35
→ : 哇 這會不會不行了423F 06/26 07:35
推 : 完了!!?!424F 06/26 07:35
→ : 剛剛那個出腿延伸太長去傷到425F 06/26 07:35
→ : 好像很嚴重!!!!426F 06/26 07:35
→ : 微博熱搜第一:德國報復韓國427F 06/26 07:35
推 : 無對抗倒地反而是很危險的 所以要重視428F 06/26 07:35
推 : 這隻是剛剛拉衣服的那個429F 06/26 07:35
推 : 這個一定要換了430F 06/26 07:35
推 : 拉傷?431F 06/26 07:36
→ : 拉一次衣服就一次12碼吧 整治整治 來比踢球還是比手賤的432F 06/26 07:36
推 : 真傷?433F 06/26 07:36
→ : 連走都不行了QQ434F 06/26 07:36
推 : 踢身體健康的最怕這樣435F 06/26 07:36
推 : 拉哪了436F 06/26 07:36
推 : 裁判:還敢喝水啊437F 06/26 07:36
推 : 這個是無對抗倒地吧 危險438F 06/26 07:36
→ : 拉傷短期賽就沒了439F 06/26 07:36
推 : 無碰撞倒地最嚴重440F 06/26 07:36
→ : 瑞典金髮好帥XDDDDDD441F 06/26 07:36
→ : 後大腿拉傷這個直接沒了442F 06/26 07:36
推 : 喝水也不行443F 06/26 07:36
→ : 瑞典其實不能輸 也不能算踢身體健康444F 06/26 07:36
→ : 喔幹 瑞典7號好帥445F 06/26 07:36
→ : 7號真帥446F 06/26 07:36
推 : 金髮帥哥447F 06/26 07:37
→ : 後大腿拉傷好像都兩三個月起跳的448F 06/26 07:37
→ : 金髮是天然的嗎好帥449F 06/26 07:37
→ : 才20 !? 羨慕450F 06/26 07:37
推 : 每次都要警告不喝水 ww451F 06/26 07:37
推 : 瑞典7號在推上很紅XD 說漫畫的金髮王子452F 06/26 07:37
→ : 這走錯棚的男模吧453F 06/26 07:37
→ : 20歲,真年輕454F 06/26 07:37
推 : 應該沒了455F 06/26 07:37
推 : 20歲帥哥啊456F 06/26 07:37
推 : 瑞典至少需要一分啊457F 06/26 07:37
推 : 雖然平手可以幫助韓國進一步難以晉級,但還是想日本贏458F 06/26 07:37
推 : 有規定不能喝水?459F 06/26 07:37
推 : 熱刺的小帥哥460F 06/26 07:37
→ : 平常那就是可以偷喝水的時間呀461F 06/26 07:37
推 : 保重啊希望不要太嚴重462F 06/26 07:38
→ : 童話故事白馬王子長相463F 06/26 07:38
→ : 分手後真的變強了耶464F 06/26 07:38
推 : 足球如果把手放後面綁起來就沒人拉衣服了,畫面很好笑465F 06/26 07:38
推 : 日本也換啊466F 06/26 07:38
→ : 理想典型金髮帥哥 厲害467F 06/26 07:38
推 : 這麼快換人?468F 06/26 07:38
→ : 欸欸開演了是不是 森保一469F 06/26 07:38
推 : 熱刺中場lucas bergvall470F 06/26 07:38
推 : 應該是對應對方換人?471F 06/26 07:38
推 : 童話故事裡的長相472F 06/26 07:38
推 : 熱刺的婚禮中場之一473F 06/26 07:38
→ : 不曉得實力如何474F 06/26 07:38
推 : 保一魔術475F 06/26 07:39
推 : 瑞典加油 我要南朝鮮下去476F 06/26 07:39
推 : 現在就換是在玩甚麼477F 06/26 07:39
→ : 隔壁突尼剛剛一球開發宇宙478F 06/26 07:39
推 : 剛上來就被斷了479F 06/26 07:40
推 : 這組是不是前2對手都很硬 第3反而還好(? 還是也是480F 06/26 07:40
→ : 很硬
→ : 很硬
推 : 今天攻勢都被斷的感覺482F 06/26 07:40
→ : 不是 是一二三都很硬 所以根本沒差483F 06/26 07:40
推 : 瑞典身材有夠粗484F 06/26 07:40
推 : 第三也很硬,有機會法國485F 06/26 07:40
推 : 也要保護球員不受傷?畢竟晉級之後才是重點486F 06/26 07:40
→ : 這組一~三名都是遇到強隊487F 06/26 07:40
推 : 123都很硬,只是真的要說3有機會遇到德國,相對好踢488F 06/26 07:40
→ : 搖你O的頭489F 06/26 07:40
推 : 哨子真的有點在罩瑞典490F 06/26 07:40
推 : 第三還不一定 有機會法國/挪威 所以都差不多491F 06/26 07:40
推 : 這裁判對碰撞真嚴格492F 06/26 07:41
→ : 只是日本相對比較會踢德國493F 06/26 07:41
→ : 但也可能抓到法國,那也算是遇到大魔王494F 06/26 07:41
→ : 第三遇到法國就更慘了 沒必要賭那個495F 06/26 07:41
→ : 抓德國會有抓法國機會496F 06/26 07:41
推 : 1對1推人犯規, 4個包1個推人可以 這叫支持霸凌吧497F 06/26 07:41
→ : 荷蘭沒7:0突尼 就是輸498F 06/26 07:41
推 : 所以說日本籤運很差499F 06/26 07:41
推 : 大辣 跟大大辣的區別 對手都辣500F 06/26 07:41
推 : F3潛在對手是德國或法國,基本上挪威卡不到,所以501F 06/26 07:41
推 : 你最好是這麼大隻稍微摸一下就倒地502F 06/26 07:41
→ : 還是自求多福吧XD503F 06/26 07:41
推 : 這裁判已經吹了兩次莫名其妙的碰撞了504F 06/26 07:41
推 : 有點悶 沒幾次禁區攻防505F 06/26 07:42
推 : 畫面很卡506F 06/26 07:42
→ : 剛剛被吹的那個碰撞也超輕的507F 06/26 07:42
推 : 裁判麥鬧508F 06/26 07:42
推 : 日本真的很強硬509F 06/26 07:42
推 : 那日本不知道會不會踢默契球 反正也沒動力 送上瑞典510F 06/26 07:42
→ : 把韓國再往下擠XD 沒事亂講
→ : 把韓國再往下擠XD 沒事亂講
推 : 這裁判還真搶戲512F 06/26 07:42
→ : 這種對抗度 很難想像是亞洲隊伍513F 06/26 07:42
→ : 過去日本是沒踢過默契球啦514F 06/26 07:42
推 : 日本身體對抗真的變強很多515F 06/26 07:43
推 : 日本換板倉下去,受傷?516F 06/26 07:43
→ : 有啦 跟波蘭 不過那個是波蘭已經確定淘汰 所以日本輸一517F 06/26 07:43
推 : 日本贏一球也還是沒害到瑞典 其實這場兩邊可以放開踢518F 06/26 07:43
→ : 雙方都在撞撞撞519F 06/26 07:43
推 : 就想說保護自家球員就好,不用太拼520F 06/26 07:43
推 : 日本唱歌好難聽521F 06/26 07:43
推 : 同意本屆日本的身體對抗強度提高很多522F 06/26 07:43
→ : 換板倉應該是戰術換人523F 06/26 07:43
→ : 分也能晉級 波蘭有贏也算有交代 雙方就不攻了524F 06/26 07:43
→ : 剛剛板倉是跑下去的,應該只是測試陣容525F 06/26 07:43
→ : 啊 我的腳~526F 06/26 07:43
推 : 先猜日本與瑞典默契踢和527F 06/26 07:43
→ : 日本贏,瑞典高機率淘汰餒528F 06/26 07:43
→ : 可以不要一直哨音,又不是NBA529F 06/26 07:43
→ : 一個比一個會裝530F 06/26 07:44
推 : 停球醜了點531F 06/26 07:44
→ : 貝利瓦爾實在有點雷阿532F 06/26 07:44
推 : 吼533F 06/26 07:44
推 : 該吹的不吹534F 06/26 07:44
→ : 浪費好機會535F 06/26 07:44
推 : 場邊誰在唱歌536F 06/26 07:44
推 : 日本轉播說板倉有點「違和感」,不太舒服但不到受傷537F 06/26 07:44
→ : 贏一球 瑞典應該也還在 2/3的第三名 只是有機率上淘汰538F 06/26 07:44
→ : 的意思吧539F 06/26 07:44
推 : 每次照到觀眾席小弟都會找正妹然後神速截圖540F 06/26 07:44
→ : 的問題541F 06/26 07:44
推 : 真的求別受傷兩隊都進淘汰賽就好542F 06/26 07:44
→ : 有個太早閃了 本來應該是要頂給他的543F 06/26 07:44
推 : 日本球迷阿 唱了四年了544F 06/26 07:44
→ : 本田的講評好有趣XD545F 06/26 07:44
→ : 瑞典神撲
→ : 瑞典神撲
→ : 這球射得漂亮547F 06/26 07:45
→ : 我還以為是瑞典球迷XDDDDDD548F 06/26 07:45
推 : 可惜549F 06/26 07:45
→ : 太可惜了啦啦550F 06/26 07:45
推 : 哇可惜551F 06/26 07:45
推 : 3分,-1,也是在邊緣,等於命運操在別人手上552F 06/26 07:45
→ : 有點軟 結果也沒抱到553F 06/26 07:45
推 : 可惜554F 06/26 07:45
→ : 射太輕了555F 06/26 07:45
推 : 日本這樣一直攻,完全不想要踢默契球吧556F 06/26 07:45
推 : +5557F 06/26 07:45
→ : 拍掉558F 06/26 07:45
推 : 踢太軟559F 06/26 07:45
推 : 可惜560F 06/26 07:45
推 : 日本的傳導蠻不錯的~~561F 06/26 07:45
推 : 日本踢默契球的機會應該很低 用挑對手的心態會被天562F 06/26 07:45
推 : 中村很厲害啊563F 06/26 07:45
→ : 罰564F 06/26 07:45
→ : 瑞典這樣守很快會沒體力,中場根本是個洞565F 06/26 07:45
→ : 日本居然射門機會好像比較多566F 06/26 07:46
推 : 隱蔽性很高的射門567F 06/26 07:46
→ : 不是啊 問題不在挑對手 而是挑不了對手啊568F 06/26 07:46
→ : 個人的盤帶 還有對抗性 真的都提升好多569F 06/26 07:46
推 : 本田梗真的很多XDD570F 06/26 07:46
推 : 裁判視角好嗨571F 06/26 07:46
→ : 軟是因為是個快節奏的射門,守門員有點被抓到572F 06/26 07:46
推 : 可惜!573F 06/26 07:46
→ : 上貝里瓦爾完全是敗筆,根本是個洞574F 06/26 07:46
→ : 講N次了這組就鳥籤 根本沒差575F 06/26 07:46
→ : 日本沒對手挑啊576F 06/26 07:46
推 : 裁判一直吹哨讓本田關西腔狂飆好好笑577F 06/26 07:46
推 : 也不算默契球 就是反正輸贏都差不多 這個賽區就很地獄 正578F 06/26 07:46
→ : 常踢不要受傷就好
→ : 常踢不要受傷就好
→ : 好好保護球員比較實在580F 06/26 07:46
→ : 本田剛剛在說要去打巴西了,主播跟他說你講太早了。581F 06/26 07:46
推 : 為啥那個日本觀眾的口型是 ”白癡啊”582F 06/26 07:47
推 : 上貝里瓦爾也是沒辦法583F 06/26 07:47
→ : なんでやねん!←本田584F 06/26 07:47
推 : 日本唱vamos nippon很久了,15年以上都有了585F 06/26 07:47
推 : 這個邊裁好像葉大同 xD586F 06/26 07:47
推 : 森保一要開始變魔法了嗎587F 06/26 07:47
推 : 為什麼觀眾唱的歌 跟韓國場唱得好像旋律一樣588F 06/26 07:47
推 : 這首旋律台灣足球也有用589F 06/26 07:47
推 : 都歐洲幹來的,不要太計較(x590F 06/26 07:48
推 : 好危險591F 06/26 07:48
推 : 日本的逼搶好可怕592F 06/26 07:48
推 : 像彈珠台的彈來彈去XD593F 06/26 07:48
→ : 彩豔之拳594F 06/26 07:48
→ : 剛剛那個候場徵求 很抖595F 06/26 07:48
推 : 八村讚喔596F 06/26 07:49
推 : 旁邊的一排記者大砲有點好笑597F 06/26 07:49
推 : 原則上老二還是比較好,現在法國還是猛得多598F 06/26 07:49
→ : 鏟了個寂寞599F 06/26 07:50
→ : 埃蘭加好慘,隊友球商跟不上600F 06/26 07:50
推 : 八村撲的好601F 06/26 07:50
→ : 撲得好602F 06/26 07:50
→ : 彩艷帥603F 06/26 07:50
推 : 最後一分鐘 給日本門將動一下604F 06/26 07:50
→ : 說起來 彩豔身價應該比八村壘高吧?605F 06/26 07:50
推 : 八村守門好厲害(X606F 06/26 07:50
推 : 門將好忙607F 06/26 07:50
推 : boing boing boing608F 06/26 07:50
推 : 鈴木真的長的和八村有夠像609F 06/26 07:50
→ : 嗶 嗶 嗶610F 06/26 07:50
→ : 日本有點壓瑞典再打611F 06/26 07:50
→ : 第三就是在賭,第二對手明確612F 06/26 07:50
推 : 打醬油613F 06/26 07:50
推 : 日本還沒發力614F 06/26 07:50
→ : 彩豔現在是亞洲身價第一門將615F 06/26 07:50
→ : 看下半場要不要上伊東616F 06/26 07:51
推 : 大谷翔平 今天有放假嗎?617F 06/26 07:51
推 : 韓國:不要R618F 06/26 07:51
→ : 鈴木彩豔的合約總值是多...少?619F 06/26 07:51
推 : 八村三分准接球穩 能打前鋒能當GK 湖人真的不簽嗎620F 06/26 07:51
→ : 八村應該屌打彩豔啦621F 06/26 07:51
→ : 我知道彩豔是亞一門 指示不清楚八村蕾身價XDD622F 06/26 07:51
推 : 陣容完整的應該是法國>西班牙>德國 德國今年的教練也623F 06/26 07:51
→ : 很奇葩
→ : 很奇葩
→ : 義甲現在他媽窮625F 06/26 07:51
推 : 感覺日本上半場進攻太猛後面有點無力了626F 06/26 07:52
推 : 籃球沒有轉會費,所以要比也是比年薪吧627F 06/26 07:52
推 : 現場不少歐美人幫日本加油耶628F 06/26 07:52
推 : NBA的薪資很高耶~~629F 06/26 07:52
推 : 日本門將總是記得川口能活,之前世界盃轉播都聽到有630F 06/26 07:52
→ : 川口就能活
→ : 川口就能活
→ : 攻這樣就太猛沒力 日本那些旅歐的早就回來J聯盟了...632F 06/26 07:52
推 : 八村那種拿中產薪資等級的跟亞一門比633F 06/26 07:52
→ : 道奇移動日,明天早上才有比賽634F 06/26 07:53
推 : 八村去年領18M USD635F 06/26 07:53
推 : 彩豔只有百萬多美元年薪636F 06/26 07:53
推 : 鈴木彩艷身高不夠很可惜 只有190 歐美門將需求更高637F 06/26 07:53
→ : 雖然NBA對球員太保障到一種程度 一堆綠葉也能2000萬638F 06/26 07:53
推 : 但意甲應該拿不出等身價的年薪XD639F 06/26 07:53
→ : 如果身價指的是薪水 那八村高多了吧 身價不等於薪水640F 06/26 07:53
推 : 在歐洲賽場討生活的怎麼可能沒力641F 06/26 07:53
→ : 日本技巧細膩又積極 瑞典沒大砲遠射或速度/角球會輸642F 06/26 07:53
推 : 我覺得日本沒攻太用力欸,何況伊東都還沒上643F 06/26 07:53
推 : 年薪1八村=17彩豔644F 06/26 07:54
→ : 等等,保障基本上只有底薪那層,底薪以上都沒什麼"保障"啊645F 06/26 07:54
推 : 這場協議和646F 06/26 07:54
→ : 伊東不會這麼早上 這場大概也沒必要上了647F 06/26 07:54
→ : 看日本想不想贏阿,如果練兵到底那就不必上648F 06/26 07:55
推 : 彩豔看這次世界盃能提升多少身價 之前轉會傳聞也傳649F 06/26 07:55
推 : 畢竟瑞典也不是紙糊的650F 06/26 07:55
→ : 日本如果沒那麼多傷兵,真的只缺Haaland這種Striker651F 06/26 07:55
→ : 有啊 NBA薪資調漲很明確 跟聯盟賺錢要提撥的部分都是652F 06/26 07:55
→ : 給球員超級高
→ : 給球員超級高
推 : 照球評說的,森保一也許偏練兵654F 06/26 07:55
→ : 韓國哭死
→ : 韓國哭死
推 : 我是覺得不會平手,但最多1比0或2比1,瑞典後防沒656F 06/26 07:55
→ : 那麼穩
→ : 那麼穩
推 : 把轉會費算進合約年分攤平 應該也比八村少蠻多的658F 06/26 07:56
→ : 其他運動反而是經紀人比較重要659F 06/26 07:56
推 : 森保一應該是一半一半,看狀況才決定要不要認真玩660F 06/26 07:56
推 : 彩豔太年輕了 留意甲做一門跟簽高薪去做二三門哪個661F 06/26 07:56
→ : 了不少662F 06/26 07:56
→ : 好真不一定 加上門將的門真的很窄663F 06/26 07:56
→ : 好真不一定 加上門將的門真的很窄
→ : 好真不一定 加上門將的門真的很窄
→ : 八村不只薪水贏喔~~ 比代言的費用 應該也很多665F 06/26 07:56
推 : 韓國:拜託別練兵了666F 06/26 07:57
→ : 兩人所處的聯賽商業規模不一樣667F 06/26 07:57
→ : 而且你看通常是彩艷被誤認為八村的情況比較多吧669F 06/26 07:58
推 : 的確可能是1:0之類低比分670F 06/26 07:59
推 : 義大利運動產業縮水又被黑賭入侵整個就垮了一層671F 06/26 07:59
→ : 那不是講幹話而已嗎 不然怎麼可能籃球跑來踢足球= =672F 06/26 08:00
推 : 沒呀 就單純論知名度 會說彩艷被誤認為八村 也表示八村673F 06/26 08:01
推 : 好像說過真的在機場被誤認過?674F 06/26 08:02
→ : 的知名度夠高阿675F 06/26 08:02
推 : 彩豔transfer value估值2400萬歐 還是八村比較好賺676F 06/26 08:02
推 : 日本這次沒選高井幸大卻選了矮老人長友677F 06/26 08:02
→ : 是因為台灣看籃球的多吧 不然看過亞洲盃的都知道彩豔678F 06/26 08:02
→ :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彩豔跟八村壘同框679F 06/26 08:03
推 : 還是搞不懂為何換板倉 難道是對方中衛受傷基於武士道精680F 06/26 08:03
→ : 神也換中衛嗎xd
→ : 神也換中衛嗎xd
→ : 出大包結果森保一力保 事後證明眼光對682F 06/26 08:03
噓 : 火影忍者笑死683F 06/26 08:03
→ : 不過彩艷和日本隊能繼續有好表現 其身價就看漲呀684F 06/26 08:03
推 : 沒有啦,彩豔自己也說過在機場被認錯為八村685F 06/26 08:04
→ : 兩人是真的長得很像
→ : 兩人是真的長得很像
推 : 長友是要來幫森保一做心裡諮商的687F 06/26 08:04
→ : 選長友就看經驗的 記錄片就拍他開會時負責喊話688F 06/26 08:04
推 : 板倉是有違和感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換下場689F 06/26 08:04
推 : 個人對於日本隊選某個性侵犯比較有意見 垃圾請不要踢球690F 06/26 08:05
推 : 他現在只會嘴bravo691F 06/26 08:05
→ : 八村倒是有和大谷 達比修等棒球選手 同框合照692F 06/26 08:05
推 : 森保一要送韓國下去了693F 06/26 08:05
→ : 伊東上不上就知道森保一是不是練兵694F 06/26 08:05
推 : 瑞典世界排名38,歐洲的資格賽B組墊底3戰全輸(輸瑞695F 06/26 08:05
→ : 士、輸科索沃、輸斯洛維尼亞),最後靠UEFA 附加賽才
→ : 勉強踢進世界盃
→ : 士、輸科索沃、輸斯洛維尼亞),最後靠UEFA 附加賽才
→ : 勉強踢進世界盃
推 : 不可能有違和感就換人吧 這樣很傷士氣跟情緒欸698F 06/26 08:06
推 : 高井幸大這個賽季幾乎都在受傷 位子算是被鈴木淳之699F 06/26 08:06
→ : 瑞典是前鋒強,但沒好的中場,從伊布開始都這樣700F 06/26 08:06
→ : 介取代了701F 06/26 08:06
→ : 日本雖然足球風氣遠勝籃球 但八村在日本知名度很高喔702F 06/26 08:06
推 : 瑞典如果小組三踢德國也蠻有意思的,2018被德國最後絕殺703F 06/26 08:06
→ : 這場不重要啊 別受傷才是最重要的704F 06/26 08:07
推 : 他說的違和感應該是身體狀況,是的話會換很正常705F 06/26 08:07
推 : 那是因為八村在湖人好嗎706F 06/26 08:07
推 : 反駁性人格是不是 教練就出來說了還在那邊不可能707F 06/26 08:07
→ : 梅西前陣子傷癒記得也說有違和感708F 06/26 08:07
推 : 這兩隊敢不敢進一球709F 06/26 08:07
→ : 吉大是還沒回來嗎710F 06/26 08:08
推 : 笑死 韓國幫日本加油XDDDDDD711F 06/26 08:08
推 : 大谷如果踢足球前鋒不知道會怎樣?712F 06/26 08:09
推 : 田中漂亮的盤球配宇宙開發713F 06/26 08:09
推 : 宇宙開發714F 06/26 08:09
噓 : 可惜了715F 06/26 08:09
推 : 高了716F 06/26 08:09
推 : 不知道會不會平手717F 06/26 08:09
推 : 在日本八村知名度高很多 廣告代言什麼的八村常看到718F 06/26 08:09
推 : 一團和氣 好假 但好開心南朝鮮下去719F 06/26 08:11
推 : 有點不懂為什麼門前球要這樣開720F 06/26 08:11
推 : 能在NBA表現的日本壓縮機比較罕見,而且在豪門湖人721F 06/26 08:11
→ : 這個越位有點.....722F 06/26 08:11
推 : 這有越位?723F 06/26 08:11
→ : 沒越位吧724F 06/26 08:11
推 : 蛤725F 06/26 08:12
推 : ....後衛的手伸比較出去啊, 怎麼會越位726F 06/26 08:12
→ : 可能有 差一點點727F 06/26 08:12
→ : 吹羊728F 06/26 08:12
推 : 吹哥729F 06/26 08:12
推 : 高機率平手啊730F 06/26 08:12
→ : 手不算,看肩膀731F 06/26 08:12
→ : 啊手不算, 那就不知道了732F 06/26 08:12
推 : 羊殺隊集合733F 06/26 08:12
推 : H組 沙烏地阿拉伯並不弱,去年 2025 亞洲區世界盃734F 06/26 08:12
→ : 資格賽 0:0 跟日本踢和,沙日兩隊都沒有進球!!
→ : 資格賽 0:0 跟日本踢和,沙日兩隊都沒有進球!!
→ : 漂亮736F 06/26 08:13
→ : 手不算身體737F 06/26 08:13
推 : 現場不喊一下法*吹羊嗎?738F 06/26 08:13
推 : FTY739F 06/26 08:13
推 : 門將:嚇死740F 06/26 08:13
推 : 靠夭 瑞典門將好帥!!!?741F 06/26 08:13
→ : 可惜啊742F 06/26 08:13
推 : 可惜!743F 06/26 08:13
推 : 哎呀744F 06/26 08:13
→ : 幹~745F 06/26 08:13
→ : 唉~746F 06/26 08:13
→ : 鬼手門將747F 06/26 08:13
推 : 超可惜748F 06/26 08:13
→ : 前一次後點很好749F 06/26 08:13
噓 : 哭夭750F 06/26 08:13
→ : 全員越位751F 06/26 08:14
推 : 三個越位752F 06/26 08:14
推 : 嗯753F 06/26 08:14
推 : 真的帥754F 06/26 08:14
推 : 全員越位還蠻好笑的755F 06/26 08:14
推 : 嚇死人756F 06/26 08:14
推 : 瑞典後防這越位陷阱 也是蠻有默契的757F 06/26 08:14
推 : 三個人越位XD758F 06/26 08:14
→ : 突尼還有1分欸759F 06/26 08:14
推 : 這波搶球好好看760F 06/26 08:15
→ : 荷蘭竟然被進球了嗎761F 06/26 08:15
→ : 荷蘭也放太鬆了吧...762F 06/26 08:15
→ : 角球進的763F 06/26 08:15
推 : 原來隔壁追分了764F 06/26 08:15
推 : 所以日本能進攻拼第一了765F 06/26 08:15
→ : 瑞典很軟欸 隨便對抗爭球都倒766F 06/26 08:15
推 : 另一邊2-1了,日本轉播這邊直接講出來了767F 06/26 08:15
→ : 荷蘭就不要玩到被追平768F 06/26 08:15
推 : 要換伊東上了嗎769F 06/26 08:16
→ : 主播已經在算數學了770F 06/26 08:16
→ : 日本兇喔771F 06/26 08:16
→ : 進了!!!772F 06/26 08:16
推 : GOAL773F 06/26 08:16
推 : goalll774F 06/26 08:16
→ : 日本進球!775F 06/26 08:16
推 : 漂亮776F 06/26 08:16
→ : GOAL!777F 06/26 08:16
推 : 唉呀 還是進了!?!?!778F 06/26 08:16
推 : 臥槽779F 06/26 08:16
→ : 爽啦!780F 06/26 08:16
推 :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781F 06/26 08:16
推 : 77777777777777777782F 06/26 08:16
→ : GOAL!!!783F 06/26 08:16
推 : 夢多!!784F 06/26 08:16
→ : 水啦785F 06/26 08:16
推 : 幹好強...786F 06/26 08:16
→ : 啊輕輕鬆嗡787F 06/26 08:16
推 : goal788F 06/26 08:16
→ : GOALLLLLLLLL789F 06/26 08:16
推 : GOAL~~~~~這球讚790F 06/26 08:16
推 : 進去啦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91F 06/26 08:16
→ : 幹 無敵792F 06/26 08:16
推 : 好漂亮的穿越793F 06/26 08:16
推 : goal794F 06/26 08:16
推 : goallllllll795F 06/26 08:16
推 : 77777777777777777796F 06/26 08:16
推 : 777777777777777797F 06/26 08:16
推 : 777798F 06/26 08:16
→ : 有啦 要拼摩洛哥了799F 06/26 08:16
推 : 終於800F 06/26 08:16
推 : GOALLLLLLLLLLLLL801F 06/26 08:16
推 : 日本逼搶真的超強802F 06/26 08:16
推 : !!!803F 06/26 08:16
推 : 好帥的進球804F 06/26 08:16
推 : 太帥了805F 06/26 08:16
推 : Goal806F 06/26 08:16
推 : 終於!807F 06/26 08:16
→ : Goal !!!!!!!!!韓國開心808F 06/26 08:16
推 : 哇 進了809F 06/26 08:16
推 : 漂亮810F 06/26 08:16
推 : 哇靠美如畫811F 06/26 08:16
推 : 水啦812F 06/26 08:16
推 : goalll813F 06/26 08:16
→ : 夢多好強814F 06/26 08:16
推 : 一開電視就進球815F 06/26 08:16
→ : 很漂亮的傳導攻門816F 06/26 08:16
推 : 這球真美817F 06/26 08:16
推 : 漂亮818F 06/26 08:16
推 : 日本真的強819F 06/26 08:16
→ : 韓國開心了820F 06/26 08:16
推 : 進啦!!!!!821F 06/26 08:16
推 : 進球了。主播怎麼有氣無力822F 06/26 08:16
推 : 7777777823F 06/26 08:16
→ : 這球太漂亮啦824F 06/26 08:16
推 : Goal 超漂亮配合825F 06/26 08:16
→ : 唉雖然進球但我卻不開心QQ826F 06/26 08:16
推 : 中村的帶球還是差米偷馬很多827F 06/26 08:16
推 : Goal~~~~~~828F 06/26 08:16
→ : 恭喜日本奪得冠軍!!!829F 06/26 08:16
推 : 讚830F 06/26 08:16
推 : Goalll831F 06/26 08:17
推 : 日本太神啦 行雲流水阿832F 06/26 08:17
→ : 中路瞬間被滲透,這就是貝利瓦爾!833F 06/26 08:17
推 : 4點起來看德國踢的要死不活,這場好看多了834F 06/26 08:17
→ : 傳的超帥 射的更帥835F 06/26 08:17
推 : 標誌性的日本進球方式836F 06/26 08:17
→ : 剛好隔壁也被追了 小組第一還不穩喔837F 06/26 08:17
推 : 有頭髮更帥838F 06/26 08:17
→ : 日本的傳導美如畫839F 06/26 08:17
推 : Goal!!840F 06/26 08:17
推 : 傳的有夠好841F 06/26 08:17
推 : GOAL~~~842F 06/26 08:17
推 : 帥啊 好美843F 06/26 08:17
推 : 果然是蘇超夢多844F 06/26 08:17
→ : 好猛845F 06/26 08:17
推 : 換瑞典尷尬了 只有3積分846F 06/26 08:17
推 : 日本組織進攻好強847F 06/26 08:17
推 : 給得超好848F 06/26 08:17
推 : 真的太美了849F 06/26 08:17
推 : Goallllllllllllllll!!!!!!!!!!!!!850F 06/26 08:17
推 : 進啦!851F 06/26 08:17
推 : 默契真好852F 06/26 08:17
→ : GOAL853F 06/26 08:17
→ : 這種傳導真的帥854F 06/26 08:17
→ : 堂安律讚855F 06/26 08:17
→ : 這球配合真好耶 前田從另一邊插進來856F 06/26 08:17
推 : 前田超帥857F 06/26 08:17
推 : 超美858F 06/26 08:17
推 : 這配合好讚859F 06/26 08:17
推 : goal860F 06/26 08:17
推 : 可惡 瑞典加油 我要看和局861F 06/26 08:17
推 : 瑞典現在也是3 分-1 嗎862F 06/26 08:17
推 : 這就是日本的傳導863F 06/26 08:17
推 : 後防在看戲喔864F 06/26 08:17
推 : 日本水準真的好高865F 06/26 08:17
推 : 7777866F 06/26 08:17
推 : 這球真的好867F 06/26 08:17
推 : 瑞典中場被壓的太慘了868F 06/26 08:17
→ : 瑞典1:1 !?!?!869F 06/26 08:17
推 : 穿心攻擊!870F 06/26 08:17
推 : 笑死,真的很像夢多871F 06/26 08:18
→ : 這傳導配合像動漫一樣帥872F 06/26 08:18
推 : 傳的真好873F 06/26 08:18
→ : 這配合完全歐洲球隊等級的874F 06/26 08:18
推 : 夢多!!!!!!875F 06/26 08:18
推 : 接球的也很冷靜 停球+射門 超完美876F 06/26 08:18
推 : 能看到這個跑位插進去真的眼界要很好877F 06/26 08:18
→ : 瑞典要牙起來了吧878F 06/26 08:18
推 : 恩 瑞典3分 -1 但進6球879F 06/26 08:18
推 : 前田讚880F 06/26 08:18
推 : 可以拼第一了。881F 06/26 08:18
推 : Goal !!!882F 06/26 08:18
推 : 日本足球真的好看883F 06/26 08:18
推 : 剛轉過來就進了884F 06/26 08:18
→ : 傳導真的又快又順885F 06/26 08:18
→ : 瑞典危886F 06/26 08:18
推 : 有夠好看的…887F 06/26 08:18
推 : 現在日本人跟韓國人都同心協力要再進一球XD888F 06/26 08:18
→ : 日本真的不一樣了889F 06/26 08:18
→ : 瑞典現在還是比韓國高,再失一球才會低於韓國890F 06/26 08:18
推 : 11號上半場已經跑整場了還那麼能跑891F 06/26 08:18
推 : 塞車剛好看到日本進球892F 06/26 08:18
推 : 日本真的強893F 06/26 08:18
→ : 廣播聲又來894F 06/26 08:18
→ : 隔壁怎麼了895F 06/26 08:18
推 : 有機會小組第一896F 06/26 08:18
推 : 藍色監獄go897F 06/26 08:18
推 : 第一個轉身很漂亮 但後面就多了898F 06/26 08:18
推 : 爽啊899F 06/26 08:18
推 : 瑞典要拼了吧900F 06/26 08:18
→ : 日本跑空位+傳球超難守901F 06/26 08:18
→ : 瑞典太粗糙902F 06/26 08:19
→ : 瑞典無退路了903F 06/26 08:19
推 : 隔壁的荷蘭 2:1 突尼西亞904F 06/26 08:19
推 : google 世足名次就有即時排名了905F 06/26 08:19
推 : 讚啦!!!906F 06/26 08:19
推 : 日本真的好強907F 06/26 08:19
推 : 南韓才該擔心。908F 06/26 08:19
推 : 韓國已經有3個墊背的了,感覺晉級機會還是很高啊909F 06/26 08:19
推 : 球評一直舒服日本910F 06/26 08:19
推 : 韓國表示爽911F 06/26 08:19
→ : 瑞典中場太爛,前鋒根本等不到球,又不是每個都是戰神伊912F 06/26 08:19
推 : 如果荷突比分不變 日本還要再進兩球913F 06/26 08:20
→ : 布914F 06/26 08:20
推 : 結果荷蘭還是第一915F 06/26 08:20
推 : 韓國目前只有蘇格蘭墊背,其他還沒確定916F 06/26 08:20
推 : 要走出門上班了才看到停班 剛好看比賽917F 06/26 08:20
推 : 日本傳道真的好918F 06/26 08:20
推 : 瑞典男模是不是GGGG919F 06/26 08:20
推 : 好激動920F 06/26 08:20
→ : 氣喔921F 06/26 08:20
→ : 老實說小組二比較好就是了 如果有幸能過巴西 十六強不會922F 06/26 08:20
→ : 好氣923F 06/26 08:20
推 : 想到日本上屆最後一場對西班牙真的扣人心弦924F 06/26 08:20
推 : 氣氣氣氣氣925F 06/26 08:20
推 : Gyokeres好氣喔926F 06/26 08:20
推 : 好氣 哈哈927F 06/26 08:20
→ : 哦哦 想說剛剛看轉播上面秀出韓國下面還有三個哈哈928F 06/26 08:20
推 : 韓國只有明確贏一國,其他還沒踢929F 06/26 08:20
→ : 遇到法國 能過巴西的話啦930F 06/26 08:20
推 : 瑞典的機會931F 06/26 08:20
→ : 瑞典不能只期待贏韓國,就算贏韓國也有可能淘汰932F 06/26 08:20
→ : 髮型都亂了933F 06/26 08:21
推 : 要拼小組第一了934F 06/26 08:21
→ : 日本還是只能第二了935F 06/26 08:21
推 : Yaaa936F 06/26 08:21
推 : 看慢動作 難怪這麼生氣937F 06/26 08:21
推 : 哲凱超氣938F 06/26 08:21
推 : 隔壁又進了 3:1939F 06/26 08:21
推 : 靠北 荷蘭進了XDDD940F 06/26 08:21
推 : 日本在一球是不是就是小組第一?941F 06/26 08:21
推 : 只有贏蘇格蘭,不爭氣的韓國942F 06/26 08:21
推 : 保一要開始桶了嗎?943F 06/26 08:21
推 : 問題是假設發生德國那組的狀況 就會有更多球隊3分944F 06/26 08:21
→ : 要再兩球了 荷蘭又進了945F 06/26 08:21
推 : 日本要第一太難啦946F 06/26 08:21
→ : 日本對歐洲球隊好像九連不敗了947F 06/26 08:21
→ : 或是4分 本來預期中E組第三是沒機會的948F 06/26 08:21
→ : 剛剛是 現在不是了 荷蘭又進了949F 06/26 08:21
→ : 保一不會桶吧950F 06/26 08:21
推 : 荷蘭不讓了951F 06/26 08:21
推 : 澀谷居酒屋好歡樂952F 06/26 08:21
→ : 看起來是日本踢瑞典,實際上還是日本踢荷蘭953F 06/26 08:22
→ : 瑞典韓國也有機會一起下去954F 06/26 08:22
→ : 平手!955F 06/26 08:22
推 : 哇 進啦!!!!!956F 06/26 08:22
推 : 哎呀957F 06/26 08:22
→ : 可惜….958F 06/26 08:22
推 : 運氣波www959F 06/26 08:22
→ : 好漂亮的射門960F 06/26 08:22
→ : 世界波961F 06/26 08:22
推 : 世界波!!!962F 06/26 08:22
推 : 追平!963F 06/26 08:22
推 : 挖靠 爽沒多久 又平手啦 XD964F 06/26 08:22
推 : 這球射門太帥了吧965F 06/26 08:22
→ : 幹 真的是默契球嗎= =966F 06/26 08:22
推 : 哇967F 06/26 08:22
推 : 還不是靠黑人968F 06/26 08:22
推 : 太屌了 這球怎麼會進?969F 06/26 08:22
→ : 分組三,4分基本上沒問題,970F 06/26 08:22
推 : 哇這也能進971F 06/26 08:22
推 : 竟然進了972F 06/26 08:22
推 : 哇,追平了973F 06/26 08:22
推 : 哇974F 06/26 08:22
推 : 挖靠975F 06/26 08:22
推 : 哇靠 超遠976F 06/26 08:22
→ : 瑞典男模XDDDDDDDDDDDDDDDD977F 06/26 08:22
→ : 幹978F 06/26 08:22
→ :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979F 06/26 08:22
推 : 幹的好阿980F 06/26 08:22
→ : 平手啦!!!!!981F 06/26 08:22
推 : XDDD982F 06/26 08:22
→ : 瑞典也進了983F 06/26 08:22
推 : 運氣波984F 06/26 08:22
推 : 哎呀XD985F 06/26 08:22
推 : 運氣波ww986F 06/26 08:22
→ : 韓國人崩潰了987F 06/26 08:22
推 : 挖 這球好猛988F 06/26 08:22
推 : 世界波989F 06/26 08:22
→ : 守門員愣了一下990F 06/26 08:22
推 : 這傳球直接進991F 06/26 08:22
推 : 哇這邊也平手了 局勢好亂992F 06/26 08:22
→ : Goal .........993F 06/26 08:22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 兩邊握手一起晉級 能預期的結果994F 06/26 08:58
→ : 準時995F 06/26 08:58
推 : 恭喜996F 06/26 08:58
推 : 恭喜晉級~997F 06/26 08:58
推 : 第一場就對巴西,硬喔998F 06/26 08:58
→ : 打巴西這麼刺激999F 06/26 08:58
推 : 剩30秒默契1000F 06/26 08:58
推 : Gggg 韓國浮木-21001F 06/26 08:58
推 : 日本雙輸 慘1002F 06/26 08:58
→ : 南韓不高興了1003F 06/26 08:58
推 : 還好 我覺得踢巴西不是壞事1004F 06/26 08:58
→ : 皆大歡喜1005F 06/26 08:58
推 : 瑞典看要法國還是德國1006F 06/26 08:58
推 : 大家和平一起晉級1007F 06/26 08:58
推 : BRA vs JPN1008F 06/26 08:58
→ : 瑞典直接排第一了吧哈哈哈1009F 06/26 08:58
→ : 以為是死亡組 結果是友好組1010F 06/26 08:58
推 : 握手1011F 06/26 08:58
推 : 韓國要下去了嗎XDD1012F 06/26 08:58
→ : 韓國數學老師還好嗎1013F 06/26 08:58
→ : 韓國剩四隊空間1014F 06/26 08:59
推 : 韓國浮木 -11015F 06/26 08:59
推 : 韓國剩幾個浮木1016F 06/26 08:59
推 : GG1017F 06/26 08:59
推 : 這樣看著韓國人一天一天被凌遲的掉進深淵的感覺蠻爽的1018F 06/26 08:59
推 : 韓國浮木-11019F 06/26 08:59
→ : 日本 vs 巴西 看來要招喚足球小將翼了1020F 06/26 08:59
→ : 日本 巴西 1:3!?!1021F 06/26 08:59
推 : 韓記者準備開噴1022F 06/26 08:59
推 : 日本也不是沒贏過巴西 踢摩洛哥感覺更抖1023F 06/26 08:59
推 : 日本要踢巴西喔,硬耶1024F 06/26 08:59
→ : 英文主播不認為瑞典在跟日本踢默契球1025F 06/26 08:59
推 : 韓國的數學題越來越難1026F 06/26 08:59
→ : 本田在說要去打巴西了XD1027F 06/26 08:59
推 : 南朝鮮:1028F 06/26 08:59
→ : 是死亡組阿上去都碰強的1029F 06/26 08:59
推 : 現在韓國要看誰的臉色1030F 06/26 08:59
推 : 韓國下去啦1031F 06/26 08:59
→ : 幾個月前日本才贏巴西,就看看還能不能造奇蹟1032F 06/26 08:59
→ : 至少大概確定對手了,反正選誰都硬,日本加油1033F 06/26 08:59
推 : 好好笑 南韓的浮木一根根被抽調1034F 06/26 08:59
推 : 韓國可以開始熱身準備游回去了1035F 06/26 08:59
→ : 是不是有人沒看日巴友誼賽 在那邊替日本擔心1036F 06/26 08:59
→ : 哪裡可以看預測的分析?1037F 06/26 08:59
推 : 南韓快下去了1038F 06/26 08:59
推 : 日本:我們手牽手送南朝鮮下去1039F 06/26 08:59
推 : 韓國希望-11040F 06/26 08:59
→ : 瑞典不能輸就好 所以他拼命攻啊1041F 06/26 08:59
→ : 等等巴拉圭如果又踢和 韓國浮木再-11042F 06/26 08:59
→ : 看各隊凌遲韓國很爽1043F 06/26 08:59
推 : 韓國真的好慘1044F 06/26 08:59
→ : 很明顯沒在踢默契球啊,瑞典想贏球想瘋了1045F 06/26 08:59
推 : 韓國下去1046F 06/26 08:59
→ : 誰叫韓國自己做死1047F 06/26 08:59
推 : 金罵是蝦咪情形?日本對巴西喔,日本難矣!1048F 06/26 08:59
推 : 鈴木後面救了好幾個1049F 06/26 08:59
推 : 耐斯1050F 06/26 08:59
→ : 日本vs巴西,荷蘭vs摩洛哥,瑞典vs法國或德國 都是世界前十1051F 06/26 08:59
→ : 反而隔壁沒大比分耶 兩邊都在控分1052F 06/26 08:59
推 : 雖然晉級踢誰都硬 但法國還是最恐怖的吧1053F 06/26 08:59
→ : 棒球烙賽 足球也要烙賽了1054F 06/26 09:00
推 : 之前才贏過,兩邊氣勢都有 能贏了 vs 想復仇1055F 06/26 09:00
→ : 但日本是輸也沒差 所以上長友上來洗經歷1056F 06/26 09:00
推 : 分組第二打巴西 比搶八還硬?1057F 06/26 09:00
推 : 日本踢巴西穩了吧1058F 06/26 09:00
→ : 對上巴西可能還相對算好了(想不到會有說這句話的時空1059F 06/26 09:00
→ : 近年巴西沒有過往那麼強的感覺,日本還是有機會的1060F 06/26 09:00
推 : 感覺日本這場不太積極XD1061F 06/26 09:00
推 : 要到哪一場的結果 才能確定韓國沒了1062F 06/26 09:00
→ : 巴西踢日本連續失誤的那個後衛沒招吧?1063F 06/26 09:00
→ : 日本就籤運極差1064F 06/26 09:00
推 : 讚啦 一起晉級送日本下去1065F 06/26 09:00
推 : 日本也沒想輸1066F 06/26 09:00
→ : 日本籤硬阿1067F 06/26 09:00
→ : 覺得日本會被踢爛欸...1068F 06/26 09:00
推 : 沒辦法掉下去可能打法國阿 沒人想選法國1069F 06/26 09:00
推 : 韓:日本不積極踢啦太噁心要出征選手1070F 06/26 09:00
→ : 主要是巴西能過的話 他們那分區會比較好一點1071F 06/26 09:00
推 : 這抱的太基情了1072F 06/26 09:00
推 : 兩隊感覺保留體力居多吧 其實離下一場的間隔很短1073F 06/26 09:00
推 : 摩洛哥比巴西難纏1074F 06/26 09:00
→ : 然後日本熱身賽是3-2贏巴西的喔1075F 06/26 09:00
推 : 南韓被遲凌 有夠慘1076F 06/26 09:00
→ : 我也覺得 這場還換長友去踢1077F 06/26 09:00
推 : 比賽時間出來了1078F 06/26 09:00
→ : 下一組踢和局韓國又要-11079F 06/26 09:00
→ : 瑞典想贏,但保一只想平1080F 06/26 09:00
→ : 瑞典踢的很凶啊,日門將有幾球擋的漂亮1081F 06/26 09:00
推 : 這把兩邊本來就是看荷蘭那邊怎樣 如果那邊進太多 平1082F 06/26 09:00
→ : vini最近這麼熱 我看三寶一頭痛了1083F 06/26 09:00
推 : 日本下一場要遇到納德雷沙了(誤)給QQ☹1084F 06/26 09:00
→ : 巴西摩洛哥法國德國 如果是我 我會選巴西1085F 06/26 09:00
→ : 踢巴西可以了,日本對巴西很熟1086F 06/26 09:00
推 : 今天韓國一堆浮木都沒了1087F 06/26 09:00
→ : 就好還可以讓南韓滾 對日本一二三名其實差別都不大1088F 06/26 09:01
推 : 日本跟韓國的籤就兩個極端1089F 06/26 09:01
→ : 當然巴西還是勝算比較高,但日本不是完全不能打1090F 06/26 09:01
推 : 日本那邊不就是巴西法國阿根廷全餐嗎1091F 06/26 09:01
推 : 30號就要踢巴西了,一定保留體力1092F 06/26 09:01
→ : 籤運太差1093F 06/26 09:01
→ : 摩洛哥那區 就算贏了 還要對法國1094F 06/26 09:01
推 : 瑞典後面的進攻蠻有威脅的 日本轉防反1095F 06/26 09:01
→ : 韓國要靠別人就不要嘴別人不幫忙 籤運這麼好了還要怪1096F 06/26 09:01
![[圖]](https://i.imgur.com/IOTYloCh.jpeg)
→ : 致敬文保景的不揮1098F 06/26 09:01
→ : 韓國球迷持續吊點滴中!1099F 06/26 09:01
→ : 還有可能是德國1100F 06/26 09:01
推 : 主要才踢沒多久荷蘭就2:01101F 06/26 09:01
推 : 日本32強對巴西啊?好看了1102F 06/26 09:01
→ : 誰1103F 06/26 09:01
→ : 日本巴西預測 1:31104F 06/26 09:01
推 : 韓國應該淘汰回家了1105F 06/26 09:01
→ : 沒 是摩洛哥那區才要面對法國1106F 06/26 09:01
推 : 兩隊都不失面子手牽手送韓國下去 讚1107F 06/26 09:01
→ : 在贏過巴西後心態有差了啦,日球迷閒聊時蠻明顯的1108F 06/26 09:01
→ : 要爭一也蠻難的1109F 06/26 09:01
推 : 踢巴西已經不錯了 啦啦隊還可以穿個大空翼1110F 06/26 09:01
→ : 法國高機率小組1吧,應該不會在巴西這區1111F 06/26 09:01
推 : 確實可能對上法國的話不如找巴西1112F 06/26 09:01
→ : 法國會跟德國16強交手吧1113F 06/26 09:01
推 : A組蜂蜜組被韓國玩成毒藥也算成就了1114F 06/26 09:02
推 : 對巴西好像比較好1115F 06/26 09:02
→ : 一三名都是法國那邊1116F 06/26 09:02
推 : 淘汰賽下半區也太熱烈1117F 06/26 09:02
→ : 森保對巴西應該研究非常透徹1118F 06/26 09:02
→ : 從上長友那一刻就知道保一想平了1119F 06/26 09:02
→ : 美國那區最弱1120F 06/26 09:02
推 : 就巴西最軟阿 荷蘭踢摩洛哥還不一定誰贏勒1121F 06/26 09:02
推 : 看完該去上班了1122F 06/26 09:02
推 : 韓國爽籤 教練還好意思嫌 這下要求別人讓他們晉級1123F 06/26 09:02
→ : 踢巴西雖然難但不是完全沒機會贏啊 日本加油!1124F 06/26 09:02
推 : 沒有全力求勝就該被懲罰1125F 06/26 09:02
推 : 猜對了果然和局1126F 06/26 09:02
推 : 絕對不是默契 瑞典最後瘋狂攻耶1127F 06/26 09:02
推 : 跟法國比,踢巴西的勝算應該大一點吧1128F 06/26 09:02
→ : 韓國滾回家重來吧 已經看不到日本車尾燈了1129F 06/26 09:02
→ : 保一上長友其實可能玩到輸XDDD1130F 06/26 09:02
→ : 最幸福的阿根廷那區 幾乎沒強隊1131F 06/26 09:02
→ : 該去吃早餐了,但下大雨好煩1132F 06/26 09:02
推 : 巴西越踢越好,狀態也越來越好1133F 06/26 09:02
→ : 法國巴西 還是巴西比較有機會阿1134F 06/26 09:02
→ : 摩洛哥世界排名第七還比巴西高一名1135F 06/26 09:02
推 : 摩洛哥越強則強 沒比較好1136F 06/26 09:02
推 : 日本也不是沒贏過巴西過,雖然機率很低1137F 06/26 09:02
→ : 主要是輸也沒差 所以才上長友吧1138F 06/26 09:02
推 : 日本右邊應該是巴西挪威英格蘭阿根廷全餐1139F 06/26 09:02
推 : 因為只能休三天吧 日本後防體能有保留到算是很成功1140F 06/26 09:02
→ : 如果不是八村幾個神撲,瑞典會贏的1141F 06/26 09:03
推 : 摩洛哥那個窒息防守日本會被玩慘1142F 06/26 09:03
推 : 韓國只能怪自己+1,在爽組還落得要看其他人眼色1143F 06/26 09:03
→ : 韓國現在就是在加護病房了1144F 06/26 09:03
推 : 場上踢的痛得要死 場下一直默契默契1145F 06/26 09:03
推 : 在後半被壓的狀況長友感覺進攻鏡頭還比防守多1146F 06/26 09:03
→ : 了1147F 06/26 09:03
推 : 日本跟巴西也有可能會遇到法國1148F 06/26 09:03
推 : 選長友入國家代表隊根本腦洞、選守田還差不多1149F 06/26 09:03
→ : 巴西還比較有挑戰可能 之前友誼賽也有贏1150F 06/26 09:03
推 : 看到長友上來真的感覺抖抖1151F 06/26 09:03
→ : 如果法國最後一場放推1152F 06/26 09:03
推 : 韓國人又要崩潰了 所有最爽的條件都有了還在送分組1153F 06/26 09:03
→ : 你不知道足球都會假摔嗎1154F 06/26 09:03
→ : 日本要是32強止步感覺森保一會下台1155F 06/26 09:03
→ : 選長友真的是不知道為何1156F 06/26 09:03
→ : 甚至淘汰賽進去都能繼續爽 偏偏進不去肯定很有趣1157F 06/26 09:03
推 : 荷蘭老神在在無所謂,這場雙方也沒默契,攻勢品質1158F 06/26 09:03
推 : 突尼好可黏 被刷分QQQQ1159F 06/26 09:03
推 : 巴西維尼狀況很猛 摩洛哥則是防守較硬1160F 06/26 09:03
→ : 很不錯1161F 06/26 09:04
推 : 日本先知道對手 至少可以先做推演1162F 06/26 09:04
→ : 只是日本如果後面只是要防守,那不必上伊東的1163F 06/26 09:04
→ : 對巴西輸了非戰之罪吧1164F 06/26 09:04
推 : 韓國真沒資格說話 不然跟日本換組試試?1165F 06/26 09:04
→ : 看保一執教這麼久其實不管成績怎樣都會交接的感覺1166F 06/26 09:04
推 : 喔哦 日本32強對上巴西了 刺激囉1167F 06/26 09:04
推 : 德國最爛1168F 06/26 09:04
推 : 日本當然能進球的話還是想進球1169F 06/26 09:04
→ : 對,上伊東就是要攻的1170F 06/26 09:04
→ : 這屆32強止步也沒什麼吧 又不是踢什麼弱隊 小組還很硬1171F 06/26 09:04
→ : 我覺得不會,這分組出線後遇巴西,輸了也不必苛責1172F 06/26 09:04
推 : 目前來看 摩洛哥比巴西難踢吧‼1173F 06/26 09:04
→ : 除非優勝;保一是肯定下台1174F 06/26 09:05
推 : 除非日本奪冠不然保一基本上要下課1175F 06/26 09:05
→ : 下不下台不知道啦 日本那邊這屆還是有能評價1176F 06/26 09:05
→ : 不過森保一好像這屆帶完的確會卸職1177F 06/26 09:05
→ : 尼德蘭對摩洛哥感覺會很暴力1178F 06/26 09:05
→ : 日巴友誼賽那場巴西整條後防跟門將 都是二線正賽全部1179F 06/26 09:05
→ : 所以上伊東沒多久又上長友就有點奇怪,可能方針又變吧1180F 06/26 09:05
推 : 看球風吧 對荷蘭跟日本來說 都是摩洛哥比較麻煩1181F 06/26 09:05
→ : 都沒進名單餒1182F 06/26 09:05
→ : 如果是自己卸職的話,那就另說了1183F 06/26 09:05
推 : 32強止步怎麼可能沒什麼w 日本世界盃淘汰賽從來沒贏過 他1184F 06/26 09:05
推 : 能從死亡之組正選出線,已經很好了1185F 06/26 09:05
→ : 巴西有超級球星在比較麻煩1186F 06/26 09:06
→ : 保一資格賽成績+正賽前主將傷一堆基本上國內輿論就穩了1187F 06/26 09:06
→ : 們這次放多大的期待1188F 06/26 09:06
推 : 瑞典有晉級32強嗎1189F 06/26 09:06
→ : 上屆巴西16強4:1勝韓國1190F 06/26 09:06
→ : 如果只是帶夠久了交替倒有可能,但成績不會是原因1191F 06/26 09:06
→ : 超級球星可以憑一己之力改變戰局1192F 06/26 09:06
→ : 這屆結束,日本要換代了;一些人要退1193F 06/26 09:06
→ : 應該說森保一的階段性任務也完成了,日本要更上一層樓1194F 06/26 09:06
推 : 感覺日本足協會慰留 看森保一自己的決定了1195F 06/26 09:06
→ : 這屆其實日本光是傷兵跟分組有夠地獄這樣成績不差啦1196F 06/26 09:06
→ : 這屆日本還傷了幾個主將,現在甚至不是日本最強陣容1197F 06/26 09:06
→ : 這屆抽籤結果出來了,日本球迷就沒那麼高的期待了1198F 06/26 09:06
推 : 啊拉菲尼亞 不知道32強回不回的來1199F 06/26 09:06
→ : 可能會換教練1200F 06/26 09:06
推 : 小組出線很好了 對世界排名前十的強國 輸了也不至於1201F 06/26 09:06
推 : 真的 本來以為日本能撿到第三名晉級就不錯了 這樣的結1202F 06/26 09:06
→ : 日本國家隊主帥的執教保證很少會提前開人1203F 06/26 09:07
→ : 被轟下台吧1204F 06/26 09:07
→ : 果很好了1205F 06/26 09:07
→ : 上一屆大驚奇連贏德國西班牙,這屆持平1206F 06/26 09:07
→ : 在死亡分組第二出線+32強輸巴西,說實話不差了吧1207F 06/26 09:07
→ : 足協也不希望教練組內閣 所以不太會續聘的感覺1208F 06/26 09:07
→ : 森保一唯一被詬病的就是這屆選人而已1209F 06/26 09:07
→ : 友誼賽上半場巴西2:0可是輕鬆踢日本的,是換人後風雲變色1210F 06/26 09:07
推 : 可是這組實力本來就是荷蘭日本第一第二啊1211F 06/26 09:07
→ : 你看井端任內國際賽那成績,也是幾乎讓他走完1212F 06/26 09:07
→ : 這次維尼修斯會踢全場,無法再像上次那樣1213F 06/26 09:08
推 : 摩就第一場開局突襲偷了巴西一球,結果還沒贏,哪點比1214F 06/26 09:08
→ : 井端沒有走完,是提前下台的樣子1215F 06/26 09:08
→ : 巴西強,笑話1216F 06/26 09:08
→ : 可是有贏過心態就會不一樣啊,何況變數還很多1217F 06/26 09:08
→ : 這組也不能算死亡之組,瑞典是資格賽球隊1218F 06/26 09:08
→ : 沒差吧 巴西問題在後防不在前鋒啊1219F 06/26 09:08
→ : 瑞典世界排名38日本18突尼西亞45荷蘭8 所以結果很正常1220F 06/26 09:09
→ : 井端本來就是WBC結束卸任,提前輸了請辭獲准其實一樣意思1221F 06/26 09:09
→ : 都踢完了還在說不是死亡之組幹嘛w1222F 06/26 09:09
推 : 小組最後一場都是詭異局,太多陰陽謀;日本荷蘭平,1223F 06/26 09:09
推 : 這組會說死亡是在於出線面對的球隊1224F 06/26 09:09
→ : 我覺得日本至少輸兩顆吧1225F 06/26 09:09
![[圖]](https://pbs.twimg.com/media/HLHiEUDbUAA2Dvg.jpg)
→ : 應該說其他組太鬆了,看看韓國1227F 06/26 09:10
→ : 踢之前就說日本在死亡之組,現在踢完說不是就太過囉1228F 06/26 09:10
推 : 畢竟足球強國這麼多日本球迷真的溫和很多,倒是棒球迷兇1229F 06/26 09:10
推 : 好大1230F 06/26 09:10
→ : 當然這組實力除了突尼西亞真的都沒有差很多1231F 06/26 09:10
→ : 所以才叫死亡組啊 Z尻邏輯死了嗎1232F 06/26 09:10
推 : 隨便啦 反正輸贏都有話說1233F 06/26 09:10
→ : 頂多荷蘭強一截1234F 06/26 09:10
→ : 到爆看那WBC~1235F 06/26 09:10
→ : 日本這場中路組織不起來1236F 06/26 09:10
→ : 而且更慘的是這小組不管第幾出線都要遇到強國1237F 06/26 09:10
→ : 其他組太鬆 這組不鬆 所以這組不叫死亡組 哈哈1238F 06/26 09:10
→ : 日本今年傷兵多,止步32強,森保一應該沒事!?1239F 06/26 09:10
推 : 巴西不算強隊了1240F 06/26 09:10
推 : 真不覺得日本會輸巴西 長友就是老人壓陣精神buff用1241F 06/26 09:10
→ : 我覺得日本足球迷年紀輕老害少,棒球迷有夠老害的。1242F 06/26 09:10
推 : 突尼西亞是事後烙賽的關係吧,開踢前可沒那麼小看突1243F 06/26 09:11
推 : 現在看的美圖 第一想到的就是是不是AI 可悲…1244F 06/26 09:11
→ : 的 z尻講的話不用鳥啦XD1245F 06/26 09:11
→ : 尼西亞1246F 06/26 09:11
→ : 比起摩洛哥 德甲的話 巴西是最弱最好踢的1247F 06/26 09:11
→ : 這組當初幾乎一堆球評都喊死亡組啊 誰出線都不意外1248F 06/26 09:11
推 : 去年日巴友誼賽 日本的後防也不是一線啊 巴西的勝1249F 06/26 09:11
→ : 只要你認為巴西世界最強 輸了都能說是輕敵 日本是弱1250F 06/26 09:11
→ : 上次那屆才死亡組吧,4取2有德國西班牙1251F 06/26 09:11
推 : 公認死亡之組,但是咱們這裡才是權威說不算就不算,1252F 06/26 09:11
→ : 上次友誼賽就贏巴西了 沒什麼問題1253F 06/26 09:11
推 : 突尼西亞聽說一開始好像就已經休息室風暴了1254F 06/26 09:11
→ : 算高 但日本不是沒機會1255F 06/26 09:11
→ : 外面都亂講話1256F 06/26 09:11
→ : 隊 贏了是運氣1257F 06/26 09:11
→ : 這組是沒想到突尼西亞內亂後被三隊狂虐1258F 06/26 09:11
推 : 這組平均實力最好,叫死亡組沒問題吧1259F 06/26 09:11
推 : 上屆是 跟這屆也是 有衝突嗎1260F 06/26 09:11
→ : 反正比起摩洛哥 巴西對日本來說的確比較好踢1261F 06/26 09:12
→ : 看這場後半段瑞典有幾次機會都可能進球,換巴西更危險吧1262F 06/26 09:12
→ : 但不管怎樣,日本對巴西,日本一定不被看好,贏是暴冷1263F 06/26 09:12
推 : 很多人真的很愛吹日本 覺得人家都不強 都平起平坐1264F 06/26 09:12
→ : 你各位只要知道Z尻講這麼多 是因為他覺得維尼一定行 日1265F 06/26 09:12
→ : 日本今天也沒有展現像荷蘭可以輾壓瑞典那樣1266F 06/26 09:12
→ : 因為有第三名晉級,突尼西亞一炸掉就三隊都晉級了1267F 06/26 09:12
推 : 巴西就真的不強阿1268F 06/26 09:12
→ : 本沒球星所以沒奇蹟一定輸這樣1269F 06/26 09:12
→ : 我倒覺得是你太看低日本,世界排名16是能弱到哪1270F 06/26 09:12
→ : 維尼已經進四球正火燙1271F 06/26 09:12
→ : 沒辦法全世界都在吹日本,一堆國外實況主從資格賽看也嚇死1272F 06/26 09:12
→ : 明明就是在說踢巴西相對好踢,又不是說穩贏1273F 06/26 09:12
推 : 07117韓吹先去崩潰啦管到人家日本對誰1274F 06/26 09:13
→ : 日本本來就比起荷蘭比較弱啊 沒毛病1275F 06/26 09:13
噓 : 巴西現在就是世界二線球隊 日本是接近一線了1276F 06/26 09:13
→ : 何況日本不是完整陣容,踢巴西是難踢但非沒勝算1277F 06/26 09:13
推 : 又在串 哈哈1278F 06/26 09:13
→ : 不敢說日本會贏啦 但不是沒勝算 大概就這樣1279F 06/26 09:13
→ : 關鍵其實是第三名4分穩晉級跟第四隊內部炸掉。1280F 06/26 09:13
→ : 很多國外實況主從資格賽+友誼賽都說這屆日本很恐怖1281F 06/26 09:13
推 : 前田踢完世界盃看可不可以買個好價錢1282F 06/26 09:14
推 : 巴西還沒跌到二線 但不是一線(法阿英)是一定的1283F 06/26 09:14
→ : 而且這屆日本還有傷兵一堆 看世界排名早就不準1284F 06/26 09:14
→ : 是幾個可能的對手比較起來,相對比較有機會獲勝的對1285F 06/26 09:14
→ : 象
→ : 象
→ : 只是後來傷兵滿天就是另外一回事了1287F 06/26 09:14
→ : 反正不要對到法 都可以有點想法1288F 06/26 09:14
→ : 目前真的T0等級的還是法國1289F 06/26 09:14
→ : 但是你也不得不說在主力球星傷這麼多這陣容能撐住也算猛1290F 06/26 09:15
→ : 不踢巴西 難道摩洛哥法國有比較輕鬆嗎 笑死1291F 06/26 09:15
推 : 這邊都說那麼多 不如歐印身家貼出來1292F 06/26 09:15
→ : 荷蘭還世界第7 6摩 5巴西,結果踢平日本就變弱隊惹1293F 06/26 09:15
→ : T1大概就阿根廷西班牙英格蘭葡萄牙巴西摩洛哥這些。1294F 06/26 09:15
→ : 以Z尻的腦袋 荷蘭還真的不如巴西 因為現在沒球星1295F 06/26 09:15
→ : 喔對T1還有荷蘭1296F 06/26 09:15
推 : 巴西摩洛哥葡萄牙算t21297F 06/26 09:16
→ : T1可是雙牙跟三貓懂得就懂1298F 06/26 09:16
推 : 荷蘭是前鋒不太好 中後場超頂的好嗎1299F 06/26 09:16
推 : 摩就比巴西爛啊1300F 06/26 09:16
推 : 荷蘭叫沒球星 那其他隊乾脆叫路人隊嗎1301F 06/26 09:16
推 : 巴西肯定還是一線啊 他們可是有頂級小妖 能跟哈蘭德1302F 06/26 09:16
→ : 有看球就知道1303F 06/26 09:16
推 : 反正止步32強很正常,但對上巴西的勝率可能高上那麼1304F 06/26 09:16
→ : 姆巴佩那些爭的1305F 06/26 09:16
→ : 日本傷兵滿營後大概在T2的位置,跟T1還是有落差1306F 06/26 09:16
→ : 一點點1307F 06/26 09:16
→ : 巴西就算了 上屆四強摩洛哥你說T2?1308F 06/26 09:16
→ : 踢摩洛哥高機率龜120分鐘拼pk 還不如跟森巴對轟1309F 06/26 09:17
→ : 摩洛哥有T1等級啦。T0是法國的話。1310F 06/26 09:17
→ : 摩洛哥我可不認為T2 起碼T11311F 06/26 09:17
推 : 荷蘭完整陣容 vs 缺好幾個主力的日本 還只能踢和 你跟我1312F 06/26 09:17
→ : 說荷蘭強?
→ : 說荷蘭強?
推 : 我認為賭球是對職業運動的不尊重,因為這樣你看中的是1314F 06/26 09:17
推 : 摩洛哥其實第一場讓巴西蠻大的,摩進攻流暢比巴西靠個人突1315F 06/26 09:17
→ : 摩洛哥那窒息防守應該除了法國都很難攻破1316F 06/26 09:17
→ : 荷蘭是真的強啊 你看另外兩隊...1317F 06/26 09:17
→ : 短期賽事看內容比上屆排名準1318F 06/26 09:18
→ : 破強多了,而且巴西中場很爛1319F 06/26 09:18
推 : 踢海地踢成那樣的廢物摩洛哥 提去年幹嘛1320F 06/26 09:18
→ : 你的錢,不是單純看比賽,所以我不會賭,其他人怎麼想1321F 06/26 09:18
→ : 這屆破格的我大概會說美國,天花板在哪我現在真的看不透1322F 06/26 09:18
→ : 踢平是因為日本也不弱啊 不是荷蘭不強1323F 06/26 09:18
→ : 法國T0 那日本就T1了1324F 06/26 09:18
→ : 荷蘭前幾天直接把瑞典打成去賣家具的了1325F 06/26 09:18
→ : 就不關我的事了1326F 06/26 09:18
→ : 那摩跟巴西踢平 巴西不也是廢物1327F 06/26 09:18
→ : 那是因為你覺得日本太爛吧 自帶偏見 終於不反串了喔1328F 06/26 09:18
→ : 前面還試圖想捧殺一下日本 看到踢平荷蘭含金量要抬
→ : 上來又不演了
→ : 前面還試圖想捧殺一下日本 看到踢平荷蘭含金量要抬
→ : 上來又不演了
→ : 巴西甚至還只能進摩洛哥一球 比海地還廢w <-這樣嗎?1331F 06/26 09:19
→ : 反正巴西不強就是事實 巴西贏日本就是大爆冷門了1332F 06/26 09:19
推 : 巴西自己人都說這屆陣容是史上最弱了www1333F 06/26 09:19
推 : 怎麼一直有人在滑坡 笑死1334F 06/26 09:19
推 : 摩就突襲偷一球 只能踢平巴西 後面兩場更爛, T3球隊1335F 06/26 09:19
→ : 但有球星加名帥 實力就在那裡1336F 06/26 09:20
→ : 真的小丑一個這麼劣質小心思是不是以為自己很聰明1337F 06/26 09:20
推 : 感恩回饋 43181338F 06/26 09:20
→ : 突襲還只能踢平1339F 06/26 09:20
推 : 巴西跟日本算是兩個極端吧 一個是極致的英雄主義1340F 06/26 09:20
推 : 我還以為史上最弱已經鎖在7:1那屆了(x1341F 06/26 09:20
→ : seabox: 把巴西當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門擊敗日本1342F 06/26 09:20
→ : 一個是打團隊至上 以球迷來說 算是很好看吧1343F 06/26 09:20
→ : 那為何巴西會被突襲成功?1344F 06/26 09:20
→ : 維妮休斯算球星嗎1345F 06/26 09:20
→ : seabox: 看看巴西多好踢阿^^1346F 06/26 09:20
→ : 那屆慘案前也沒那麼不被看好啊 還主辦國欸1347F 06/26 09:20
推 : 反正日本巴西都是攻強守弱的球隊 日本相比巴西來說更均1348F 06/26 09:21
→ : 維尼不算球星???1349F 06/26 09:21
→ : 你之前都說出真心話了就別演猴戲了啦...唉 很難看1350F 06/26 09:21
→ : 衡一點1351F 06/26 09:21
→ : 突襲成功就不是實力了? 被突襲就沒問題?1352F 06/26 09:21
→ : 南美慢熱,上屆阿根廷也就輸第一場1353F 06/26 09:21
→ : 突襲不也是一種實力1354F 06/26 09:21
→ : 1:7那場內馬跟席爾瓦都沒上1355F 06/26 09:21
→ : 那是阿根廷慢熱 不是南美都慢熱...1356F 06/26 09:21
→ : 第一場算平好了,後兩場摩就妥妥的廢物T3球隊1357F 06/26 09:22
推 : 這場對瑞典踢完日本世界排名變第17,世界盃開踢前1358F 06/26 09:22
→ : 那屆就是內馬爾受傷直接被德國戰車碾爛 要不然陣容很好1359F 06/26 09:22
→ : 第18,踢平荷蘭又贏突尼西亞一度上升到第16,又掉下1360F 06/26 09:22
→ : 來了
→ : 來了
→ : 世界排名基本上參考價值有限1362F 06/26 09:22
→ : 雖然說排名不準啦 但上屆第四 排名第7的國家被說T3...1363F 06/26 09:23
推 : 巴西吹在幻想能贏日本嗎1364F 06/26 09:23
推 : 看世界排名,義大利至少要進十六強1365F 06/26 09:23
推 : 雖然土雞已經沒了但是還是看一下幫美國把個脈好了1366F 06/26 09:23
→ : 還跟你口中強隊踢平 所以那場就不準了1367F 06/26 09:23
推 : 義大利論外 那個全世界沒人看得懂(?1368F 06/26 09:23
→ : seabox好了啦 你這麼期待看巴西贏日本就之後再來啊1369F 06/26 09:24
推 : 看某人一直滑坡真煩,還是直接黑單算了1370F 06/26 09:24
推 : 可以不要再提義大利了嗎?(Baggio那代的老球迷哭暈)1371F 06/26 09:24
→ : 一屆沒進還能說意外 這麼多年都沒進...1372F 06/26 09:24
→ : 大家都知道你只是看不慣別人說巴西比較好過而已1373F 06/26 09:24
推 : 會問維尼算球星嗎大概比一日球迷還要慘吧www1374F 06/26 09:24
→ : 我一直覺得義大利就單純職業聯賽下滑導致國家戰力下滑1375F 06/26 09:24
→ : 就說了 要酸也要裝得像一點 真心話都講出來了就沒用了1376F 06/26 09:25
推 : seabox真的很好笑 荷蘭平日本 說荷蘭肯定超爛言下之1377F 06/26 09:25
→ : seabox: 維妮休斯算球星嗎 <-它就故意這樣說的1378F 06/26 09:25
噓 : 巴西還好幾個巴甲的 連巴甲的都可以先發1379F 06/26 09:25
推 : 串的這麼差不如等巴西贏了再來嘲諷豈不更爽1380F 06/26 09:25
→ : 意想羞辱日本很爛 現在又想捧殺日本 說巴西贏日本是1381F 06/26 09:25
推 : 我記得世界排名好像也會列入友誼賽戰績的樣子?1382F 06/26 09:25
推 : 義大利還冠軍就後沒踢進過會內賽,上屆四強說什麼嘴,1383F 06/26 09:25
→ : 爆冷 這麼恨喔1384F 06/26 09:25
→ : 想想有職業聯賽對於提昇國家隊戰力真的影響很大1385F 06/26 09:25
→ : 反正他就是反串說巴西比較弱 期待巴西暴冷贏日本1386F 06/26 09:25
推 : 連維尼都不知道 那是多少年沒看球1387F 06/26 09:26
→ : 反正肯定這麼幹的1388F 06/26 09:26
→ : 你跟我說能強到哪1389F 06/26 09:26
推 : 荷蘭少了simons,de ligt, timber這些大將,你跟1390F 06/26 09:26
推 : 踢完巴西踢挪威 踢完挪威踢英格蘭 那個半區跟鬼一樣1391F 06/26 09:26
噓 : 只能踢平就找藉口說日本陣容不完整 XD1392F 06/26 09:26
推 : 義大利青訓還是很強吧 但怎麼除了守門員 N年養不出世1393F 06/26 09:26
推 : 巴西一定比較強 但日本踢贏也不會是爆冷門的程度 現在日1394F 06/26 09:26
推 : 友誼賽要看 官方認可的就會算分1395F 06/26 09:26
→ : 因為你各位一直說巴西比摩洛哥好打 他心生不滿1396F 06/26 09:26
推 : 巴西不是沒有五大聯賽的可以招 那是教練選人比較特別1397F 06/26 09:26
→ : 我說完全體…1398F 06/26 09:26
→ : 界級球員1399F 06/26 09:26
→ : 本就是有到這個水準1400F 06/26 09:26
推 : 不過義甲到底是怎麼了1401F 06/26 09:26
→ : 自己查巴西教練是誰就懂1402F 06/26 09:26
→ : 某一年波蘭友誼賽戰績長紅,但到世界盃還是歐洲盃,一下1403F 06/26 09:26
→ : 就回老家了
→ : 就回老家了
推 : Baggio 一日球迷都聽過1405F 06/26 09:27
→ : 足球沙漠看個熱鬧就好 把這當成小丑表演舞台真的就1406F 06/26 09:27
→ : 變熱門版就是這樣 會有路過的槓精想刷存在感 但是運動不1407F 06/26 09:27
→ : 很滑稽了 恨意還藏不住低級反串1408F 06/26 09:27
推 : 義大利:我躲得很好了、不要一直call我出來1409F 06/26 09:27
→ : 是八卦可以隨便唬爛 漏洞那麼多只有被群嘲的份1410F 06/26 09:27
推 : 另一邊也沒比較好,摩洛哥完是法國1411F 06/26 09:27
→ : 可能跟台灣棒球一樣,要在高強度聯賽打磨才能生出世界級1412F 06/26 09:27
→ : 義甲水平就一直掉 球場老舊都被足總點名了1413F 06/26 09:27
→ : 我只是不懂seabox對日本的恨意從哪來的 這麼愛巴西嗎1414F 06/26 09:27
推 : 巴西這屆真的一般,但安帥有加分,還是一場硬仗,1415F 06/26 09:27
→ : 畢竟還有維尼
→ : 畢竟還有維尼
→ : 義大利年輕人不是成長慢就是被傷病搞垮。看看小基耶薩1417F 06/26 09:28
推 : 意甲就搞出巨大醜聞 商業模式又跟其他砸錢的聯賽不1418F 06/26 09:28
→ : 不用對槓精認真 他們就八卦那招在洗1419F 06/26 09:28
→ : 維尼休斯 我當然知道是誰阿1420F 06/26 09:28
→ : 同 跟不上其他四大聯賽就越拉越遠1421F 06/26 09:28
→ : 海盒子是來亂的,老早黑單了1422F 06/26 09:28
→ : 常常跑去找對手要種族歧視的1423F 06/26 09:28
→ : 球場也是問題,記得除了尤文主場外,之前有被抓出其他球1424F 06/26 09:29
→ : 場不符合辦大賽的標準
→ : 場不符合辦大賽的標準
推 : 義甲現在頂級球星薪水連英超中段球星都沒有...1426F 06/26 09:29
→ : 我體感是當年尤文爆炸之後整體聯賽就向下沉淪了1427F 06/26 09:29
→ : 國家隊核心 又不代表是巨星1428F 06/26 09:29
→ : 因為意甲很多球場不屬於球隊而是政府的 想修補都不1429F 06/26 09:30
→ : 記得不是有的球場屬於市府公有 所以球隊也不能說修就修1430F 06/26 09:30
→ : 不過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垮是個長期下坡的強度下降1431F 06/26 09:30
→ : 行 更別說產生收入1432F 06/26 09:30
→ : 現在變成其他聯賽球星去養老的聯盟了 看看KDB魔笛1433F 06/26 09:30
→ : s大我們剛好講一樣的 XD1434F 06/26 09:30
推 : 義甲電話門算陳年往事了。在那之後國米跟米蘭還是有贏過1435F 06/26 09:30
→ : 歐冠。電話門沒辦法解釋現在新一代球員還是爬不上來
→ : 歐冠。電話門沒辦法解釋現在新一代球員還是爬不上來
推 : 魔笛想去養老 卻變球隊大腿1437F 06/26 09:31
噓 : 意甲去年抓到一堆年輕球員在賭博1438F 06/26 09:31
→ : 我的意思是那件事有點開始後面一連串義甲開始下滑第一槍1439F 06/26 09:31
→ : 有默契XD 電話門後面的輝煌感覺像是落日餘暉1440F 06/26 09:31
→ : 要等市府跑完冗長的公務流程 就算核准預算也還要等上很久1441F 06/26 09:31
→ : 賭博比踢球重要1442F 06/26 09:31
→ : 雖然重提不好但是整個義甲因為商業規模收縮導致黑賭入侵1443F 06/26 09:32
→ : 跟台灣有點像
→ : 跟台灣有點像
→ : 回過頭看 電話門就是那個轉捩點1445F 06/26 09:33
推 : 尤文找C羅那幾年本來想配合皇薩辦歐超來跳出義甲,但後1446F 06/26 09:34
→ : 來還是被擋
→ : 來還是被擋
→ : 不然老實講義甲那種各球隊經營起的城市文化底蘊很深1448F 06/26 09:34
→ : 網球場也很破 大師賽等級結果是大型公園 到現在也沒屋頂1449F 06/26 09:34
推 : 但義大利在歐戰也不是沒有一戰之力 就...1450F 06/26 09:34
噓 : 義大利國家隊球員都有在賭球了1451F 06/26 09:34
推 : 歐超早就不知道在哪裡了1452F 06/26 09:34
→ : 以為靠皇馬就能玩歐超 結果國際足總直接不給你玩
→ : 以為靠皇馬就能玩歐超 結果國際足總直接不給你玩
→ : 義大利基本上也有經濟因素導致整個國家運動娛樂產業崩盤1454F 06/26 09:35
→ : 以他們的本要完全衰退還要一陣子 但整體下滑沒錯1455F 06/26 09:36
→ : 賽馬好像也是整個垮了,最近幾年重整命還吊著不知未來如何1456F 06/26 09:36
→ : 連古蹟修復都出現困難了1457F 06/26 09:36
→ : 全面性萎縮崩盤 好慘……
→ : 全面性萎縮崩盤 好慘……
推 : 會外賽前義拍的加油片中說年輕一輩沒見過義踢世界杯1459F 06/26 09:37
→ : 看著就心酸
→ : 看著就心酸
→ : 一代一路沒救活義大利經濟 ?1461F 06/26 09:39
推 : 阿根廷的經濟環境可以說長期萎靡 但他們足球還有撐住阿1462F 06/26 09:41
推 : 阿根廷主要是還有持續輸出歐洲五大聯賽的球員1463F 06/26 09:42
→ : 義大利就真的是球星輸出到其他國聯賽的有限
→ : 義大利就真的是球星輸出到其他國聯賽的有限
推 : 義大利投入的哪怕比上不足,比下也該有餘。沒道理連在馬1465F 06/26 09:44
→ : 其頓波赫腳下都能吃土
→ : 其頓波赫腳下都能吃土
→ : 也是 阿根廷早就習慣輸出 義大利的流動性比較少1467F 06/26 09:45
→ : 例如22那屆義大利前一年才贏歐洲盃,結果連會外賽都進不1468F 06/26 09:46
→ : 去,實在很難單說什麼投入不夠
→ : 去,實在很難單說什麼投入不夠
→ : 義大利的資源環境再怎麼說也不會是後段1470F 06/26 09:46
→ : 土耳其還足邪污錢咧
→ : 土耳其還足邪污錢咧
推 : 義就歐戰不是也不到一瀉千里1472F 06/26 09:50
推 : 義大利絕對是值得一個晉級名額的 但是關鍵戰軟手確1473F 06/26 09:51
→ : 但每次世界杯會外賽會烙賽 也是神奇1474F 06/26 09:51
→ : 實是很可惜1475F 06/26 09:51
推 : 義大利22就2球12碼都沒罰進,哪怕進一球都可晉級1476F 06/26 10:13
→ : 18跟西班牙同組輸,附加賽被瑞典折射1:0
→ : 26就真的實力輸
→ : 實力輸挪威,附加賽吃紅牌導致被波赫翻盤
→ : 18跟西班牙同組輸,附加賽被瑞典折射1:0
→ : 26就真的實力輸
→ : 實力輸挪威,附加賽吃紅牌導致被波赫翻盤
推 : 今年不是也是踢PK烙賽嗎1480F 06/26 10:16
→ : 22是有機會直接取下瑞士晉級的,對瑞士2場都有12碼沒進1481F 06/26 10:21
→ : 導致2和,有進一顆就贏了
→ : 22年實力還是值得1個名額,26只值附加賽名額
→ : 導致2和,有進一顆就贏了
→ : 22年實力還是值得1個名額,26只值附加賽名額
噓 : 日本吹怎麼開始踩巴西了?1484F 06/26 10:54
推 : 日本想對巴西,巴西也想對日本啊 哈1485F 06/26 11:11
推 : 友誼賽巴西才被日本做掉....1486F 06/26 11:18
推 : 日本打法國的話,更難贏吧1487F 06/26 11:19
推 : 義大利晉級的機會給了那麼多次 還能一直失敗 只能怪自1488F 06/26 11:35
推 : 就差個義大利,那就可以看到軸心搞韓國了1489F 06/26 12:15
推 : 愛爾達球評直接說瑞典漂亮射門是運氣波,到底憑什麼1490F 06/26 13:03
推 : 瑞典那球角度跟力道都無可挑惕 日本後衛沒什麼機會1491F 06/26 13:17
推 : 還被人說是默契球,好表現都被否定……1492F 06/26 14:50
推 : 愛爾達感覺每個都日本迷1493F 06/26 16:30
→ : 瑞典那球世界波被說運氣波真的很不尊重
→ : 瑞典那球世界波被說運氣波真的很不尊重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作者 w155309 的最新發文:
I組 塞內加爾 VS 伊拉克 場地:Toronto Stadium 塞內加爾 Senegal 4-2-3-1 Diaw Diatta Seck Niakhaté Jakobs Idrissa Gue …239F 121推
D組 巴拉圭 VS 澳洲 場地:San Francisco Bay Area Stadium 巴拉圭 5-4-1 Gill Cáceres Velázquez Gustavo Gómez Alder …977F 411推 6噓
D組 土耳其 VS 美國 場地:Los Angeles Stadium 土耳其 Turkey 4-2-3-1 Çakir Çelik Kabak Bardakci Elmali Özcan Kökç …1005F 567推 6噓- 65F 31推
F組 日本 VS 瑞典 場地:Dallas Stadium 日本 Japan 3-4-3 Zion Suzuki Seko Itakura Hiroki Ito Sugawara Kamada Ta …1494F 731推 1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apl-hamivideo.cdn.hinet.net/HamiVideo/getHamiVideoImg.php?imageId=sourceImages@Live@27@1983_20260512014419.png)
![[圖]](https://apl-hamivideo.cdn.hinet.net/HamiVideo/getHamiVideoImg.php?imageId=sourceImages@Live@27@1984_20260512014447.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