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11:07:03
看板 WorldCup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標題 [LIVE] [Group D] 土耳其 VS 美國
時間 Fri Jun 26 09:02:05 2026


D組 土耳其 VS 美國

場地:Los Angeles Stadium

---

土耳其 Turkey

4-2-3-1

Çakir
Çelik
Kabak
Bardakci
Elmali
Özcan
Kökçü
Aydin
Güler
Yildiz
Yilmaz


美國 United States

4-2-3-1

Turner
Scally
Trusty
Miles Robinson
McKenzie
Berhalter
McKennie
Weah
Reyna
Aaronson
Pepi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1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Hami足球1台 LIVE FIFA世界盃™  埃及 VS 伊朗 G組第三輪 6/27 #63(普) ...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Hami足球2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Hami足球2台 LIVE FIFA世界盃™  紐西蘭 VS 比利時 G組第三輪 6/27 #64(普)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MAX9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 1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愛爾達體育 2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作者: w155309 2026-06-26 09:02:05
※ 文章代碼(AID): #1gFS-Hj1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435729.A.B41.html
zkow: 土耳其會不會這場覺醒踢贏美國1F 06/26 09:02
RS44: 準備看另一場 巴拉圭 澳洲比較高張力2F 06/26 09:03
hsnu2000: 這場好看3F 06/26 09:05
zkow: 這組小組第三晉級,瑞典對法國組第一,若沒,瑞典對德國4F 06/26 09:05
TaiWeiT: 美國場沒開樂透喔5F 06/26 09:05
j3307002: 美國會放給土耳其贏嗎6F 06/26 09:05
hsnu2000: 想看土耳其繼續0分7F 06/26 09:05
teeeeee: 這場就消化試合吧 看老美秀 土耳其感覺是內部出問題了8F 06/26 09:06
tim1112: 土至少進一球吧。不然游太平洋回家好了9F 06/26 09:06
flybirdy: 期待土耳其繼續統治球場10F 06/26 09:08
CowBaoGan: 消化試合 當友誼賽踢就好11F 06/26 09:08
benboy: 消化試合 美國輕鬆踢12F 06/26 09:09
darren2586: 這場主打一個不要受傷就好13F 06/26 09:10
IRPT001: 好奇最後一場會全上老將還是全上新人好14F 06/26 09:11
blanka: 土耳其連基本的人和都沒有了 不用想太多15F 06/26 09:11
TaiWeiT: 樂透只玩澳洲喔16F 06/26 09:12
IRPT001: 土耳其有內亂嗎17F 06/26 09:14
LoliCar: 美國連隊長都收起來休息了18F 06/26 09:16
j3307002: 土耳其能贏個一場嗎19F 06/26 09:20
zkow: 是不是土耳其足協貪腐之前被罵20F 06/26 09:20
iwillwait: 希望不要再當爛砲兵了21F 06/26 09:21
blanka: 土耳其足協一直都貪污啊 打這麼爛還挺教練 國民超不爽的22F 06/26 09:22
BANDITCS: 美國讓主力休息,讓其他人上來練兵23F 06/26 09:24
zkow: 土耳其這次還號稱要踢到決賽24F 06/26 09:27
pili955030: 土耳其本屆進球數還是0,跟他一樣掛0的只剩巴拿馬25F 06/26 09:29
Akaria: 小國弱隊都進球了,土再不進就沒臉回家了26F 06/26 09:32
nuturewind: 誰叫土耳其找外教偏偏找個義大利的.找義大利人就算了27F 06/26 09:32
nuturewind: 你好歹找個跟安胖差不多靈活調度能力強的
nuturewind: 蒙特拉就跟卡納瓦羅能力差不多菜.你找他換來這結果正
nuturewind: 常
faratia: 老美主力幾乎放假31F 06/26 09:38
teeeeee: 哇換了九個 幾乎全替補32F 06/26 09:38
teeeeee: 笑死看到有人說當NBA換人XD
BANDITCS: 美國這場踢開心的,讓替補上來秀,主場優勢還是很強的,34F 06/26 09:41
BANDITCS: 土耳其看看能不能破蛋吧...
faratia: 今年最看不懂的就是老美到底有多強,看這場有沒有多點參考36F 06/26 09:42
zkow: 熱身賽被比利時5-2,看加拿大上場踢瑞士大概可以理解37F 06/26 09:42
zkow: 要是碰到強一點的歐洲球隊,美加會怎樣
hsnu2000: 美國球風好看 看這場39F 06/26 09:43
rappig: 美國陣容是都在五大踢球的 還是國內聯賽的?40F 06/26 09:43
webster1112: 老美為了這屆世界盃一定備戰超過16年以上41F 06/26 09:44
faratia: Paris Hilton?42F 06/26 09:44
godgod777: 我們備戰了24年43F 06/26 09:44
webster1112: 職業隊 挖球星/蘋果轉播/... 最資本主義玩法 不會差44F 06/26 09:45
godgod777: 小孩都體大足球研究所畢業了45F 06/26 09:45
Layase: 是吧 派瑞絲46F 06/26 09:46
faratia: 我看一下旅歐的好像也滿多了47F 06/26 09:46
webster1112: 這次是撈錢翻本 之後跟歐洲/南美鼎立48F 06/26 09:46
IRPT001: 厲害就旅外 美隊不知回來沒49F 06/26 09:47
j3307002: 美國會放給土耳其贏嗎50F 06/26 09:47
hsnu2000: 美國球迷標準嗨咖XDDDDD51F 06/26 09:47
ChAngie: 好像真的是Paris吧?52F 06/26 09:47
Layase: 主場不可能會讓的 踢不踢得贏另說53F 06/26 09:47
IRPT001: 這場先練打波士的陣容154F 06/26 09:47
AikawaJyun: 哇靠 Hilton也來了  還是很漂亮55F 06/26 09:48
hsnu2000: guller 為什黑眼圈好深56F 06/26 09:48
hsnu2000: 很像吸毒犯
ChAngie: 前幾天才跟美國人搞football soccer 笑話58F 06/26 09:48
faratia: 換了9個要說讓好像也滿讓的59F 06/26 09:49
faratia: 但我還是覺得搞不好對土耳其也夠了
jord: 我在現場 結果美國都上替補 囧61F 06/26 09:50
godgod777: 攝影師好像有戀童癖62F 06/26 09:51
raysbuck: 蒙特拉上屆歐預到這屆世預賽都帶的不錯啊63F 06/26 09:51
raysbuck: 其實土耳其很久沒有在一個大賽循環有這種成績了
raysbuck: 大家都覺得這屆陣容不錯 但即使不考慮主戰力還非常年輕
IRPT001: 跟內馬一樣 給點參與感66F 06/26 09:52
raysbuck: 這個問題 土耳其近年正賽成績一直都滿爛的67F 06/26 09:52
IRPT001: 2002那次很好68F 06/26 09:53
raysbuck: 直到24 Euro才反轉 加上歐預世預都踢得不錯才有期待感69F 06/26 09:53
ChAngie: 真好一直現場一直爽70F 06/26 09:53
godgod777: 天氣真好,沒下雨71F 06/26 09:53
godgod777: 但有一邊守門員應該蠻曬的
tallolz: Guller秀個一把吧..不要什麼都沒留下就回家73F 06/26 09:55
BANDITCS: 我在MD,最近的場地大概是賓州,不過票好貴...74F 06/26 09:55
IRPT001: 大隻小朋友75F 06/26 09:55
IRPT001: 另國國歌都比我們的熟了
jord: https://imgur.com/a/FVK1eh777F 06/26 09:56
[圖]
godgod777: 留鬍子才是土耳其人78F 06/26 09:56
godgod777: 回教國家
tp6vup4: 覺得美國不會放給土耳其贏欸 畢竟主場還是要讓觀眾看的80F 06/26 09:56
hsnu2000: 期待土耳其0分81F 06/26 09:57
dss1017: 美國第二夫人真的蠻正的82F 06/26 09:57
tp6vup4: 開心83F 06/26 09:57
tallolz: J大位置不錯84F 06/26 09:57
faratia: J大這位置多少錢?85F 06/26 09:57
faratia: 笑死全回教國裁判陣
BANDITCS: 好近阿,應該不便宜87F 06/26 09:58
Acer: 真黑馬vs假黑馬88F 06/26 09:58
IRPT001: 印度人嗎89F 06/26 09:58
hsnu2000: 美國這場輕鬆踢的節奏90F 06/26 09:59
IRPT001: 看皇馬哥91F 06/26 09:59
hsnu2000:  guller 再沒表現 就慘了92F 06/26 10:00
faratia: 這開球是美式足球嗎直接踹去對方後場XD93F 06/26 10:00
hsnu2000: 美國球迷好嗨94F 06/26 10:02
rexwis: 嚇死95F 06/26 10:02
BANDITCS: 土耳其搞笑嗎XD96F 06/26 10:02
staryfrank: 土耳其差點又自爆97F 06/26 10:02
ashrum: 土雞各種搞笑98F 06/26 10:02
teeeeee: 開場就這樣...99F 06/26 10:02
tallolz: 這是psg開球法100F 06/26 10:02
jomon817: 這火雞後衛線 感覺美國會大屠殺了101F 06/26 10:02
SuperSg: 太快了吧(′‧ω‧`)102F 06/26 10:02
hsnu2000: 哇 好快!!!!!!103F 06/26 10:02
webster1112: 你是候補能上 你拚不拼命?104F 06/26 10:02
rurutei: 土耳其好可憐喔105F 06/26 10:02
tallolz: 土耳其真是小丑106F 06/26 10:02
rappig: 也太速了吧107F 06/26 10:02
BANDITCS: GOALLLLLLLLLLLLLLLLL108F 06/26 10:02
rexwis: 好強勁的12門109F 06/26 10:02
hsnu2000: 靠夭 土耳其這屆在幹嘛!!!??110F 06/26 10:03
Layase: 太快了吧111F 06/26 10:03
MippiDing: 超快112F 06/26 10:03
staryfrank: 寫個慘....大寫的慘113F 06/26 10:03
mork8850: 土耳其在幹嘛114F 06/26 10:03
bigsun0709: 2分鐘就進球 美國隊今年搞不好能進四強115F 06/26 10:03
webster1112: 美國應該會贏116F 06/26 10:03
berryc: 好大力的禁區射門117F 06/26 10:03
BANDITCS: 太快了吧,自爆嗎?118F 06/26 10:03
glen: 川普:土耳其關稅減10%119F 06/26 10:03
teeeeee: 土耳其來亂的吧120F 06/26 10:03
ashrum: 土雞不弱,但默契一坨121F 06/26 10:03
dss1017: 美國太狂了吧122F 06/26 10:03
fred12345: 土耳其在幹嘛 笑死123F 06/26 10:03
dtdon1699: 土耳其是來觀光的嗎124F 06/26 10:03
rurutei: 美國換一堆替補都能贏XD125F 06/26 10:03
dss1017: 美國可用之兵越來越多了126F 06/26 10:03
faratia: 老美運動戰的節奏真的超恐怖127F 06/26 10:04
hsnu2000: 土耳其是不是放棄!?!?128F 06/26 10:04
ganshins: 超級死角 剛好在門將跟門柱中間踢進 可能不到兩顆球寬度129F 06/26 10:04
jt13: 那麼快就擺爛130F 06/26 10:04
rexwis: 來個8-0吧美國131F 06/26 10:04
Avier: 美國好猛!!132F 06/26 10:04
happybaw: 完全沒人守 笑死133F 06/26 10:04
LingEr10: 怎麼剛開就已經進球了134F 06/26 10:04
j3307002: 土耳其崩了看隔壁默契和135F 06/26 10:04
rappig: 美國感覺兵強馬壯耶136F 06/26 10:04
Avier: 火力比上一屆太棒啦!137F 06/26 10:04
inschool: 沒理由 是幻覺138F 06/26 10:04
steven7833: 美國感覺足球進步好多139F 06/26 10:04
BANDITCS: 美國這幾場都踢的很積極140F 06/26 10:04
fred12345: 土耳其這場能不能破蛋141F 06/26 10:04
sshia: 土耳其後防一直在恍神142F 06/26 10:04
zkow: 美國八強前都不是頂級隊143F 06/26 10:04
ashrum: 美國比預期猛,土雞完全不像在歐洲甲級踢過144F 06/26 10:05
zkow: 感覺是美職聯大成功,梅西跟眾多球星去了以後145F 06/26 10:05
hsnu2000: 土耳其心態蹦蹦146F 06/26 10:05
sshia: 土耳其剛剛一堆站著看球147F 06/26 10:05
yankees733: 美國這次實力強148F 06/26 10:05
berryc: 衣服彈力不錯149F 06/26 10:05
ashrum: 主場哨150F 06/26 10:05
hsnu2000: 被淘汰151F 06/26 10:05
faratia: 美國的節奏幾乎是這屆我看過最快的152F 06/26 10:05
rexwis: 默契啊!!153F 06/26 10:05
bigsun0709: 直接射了 還回傳154F 06/26 10:06
jomon817: 土雞後衛都不快點清出去 想再失誤?155F 06/26 10:06
faratia: 所以我才一直看不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156F 06/26 10:06
IRPT001: mls爛爛的吧157F 06/26 10:06
kimty: 你踢啦 給你踢啦158F 06/26 10:06
tellmetruth: 美國是歷史最快 嶄新球風159F 06/26 10:06
ashrum: 神傳球,然後停球停3秒160F 06/26 10:06
rappig: 美國要是體育人才 都先往足球跑  感覺會很恐怖--161F 06/26 10:06
dss1017: 難道美國今年也要效仿尼克隊嗎162F 06/26 10:07
faratia: 你要反過來看,美國的運動底蘊是不用頂先往這送也這樣子163F 06/26 10:07
tellmetruth: 這種節奏是我打電動的節奏164F 06/26 10:07
IRPT001: 進球聲XD165F 06/26 10:07
nO25948: 土耳其真的好爛-.-166F 06/26 10:07
faratia: 頂尖*167F 06/26 10:08
ucieric: 米國足球是撿四大職業運動剩下的168F 06/26 10:08
webster1112: 四節節奏就是為美國鋪路的169F 06/26 10:08
cliff880528: 美國只要聯賽開始能賺錢 以後穩定8強不是問題170F 06/26 10:08
faratia: 他們感覺就是為了備戰今年弄起MLS然後專心個幾年就醬了171F 06/26 10:08
ashrum: 美國對持球2打1還不一定贏,想必土雞...172F 06/26 10:08
faratia: Brad Pitt XD173F 06/26 10:09
rexwis: 土耳其...174F 06/26 10:09
jomon817: 穩晉級的兩隊 反而踢得比韓國拼命175F 06/26 10:09
hsnu2000: 哇 布萊德!!!!176F 06/26 10:09
lianpig5566: 土都在放空嗎XDD177F 06/26 10:09
Astronoka: Fight Club?178F 06/26 10:09
staryfrank: 傳什麼179F 06/26 10:09
rexwis: 有來的彼特180F 06/26 10:09
zkow: 如果伊朗贏埃及,有可能跟美國在16強交手181F 06/26 10:09
teeeeee: 亂踢182F 06/26 10:09
stickfinger: 布萊德比特 跟 愛德華諾頓183F 06/26 10:09
hiiamhenry13: 魔球184F 06/26 10:09
AikawaJyun: 好啦 地表最帥的那個男人出現了 布萊德彼特185F 06/26 10:09
webster1112: 美國隊教練 羅素克洛神鬼戰士186F 06/26 10:09
amen123: 鬥陣俱樂部XDD187F 06/26 10:09
tellmetruth: MLS跟中職歷史差不多久 MLS是上次美國辦世界盃有的188F 06/26 10:09
kaybear3001: 旁邊那個是諾頓吧189F 06/26 10:09
hsnu2000: 土耳其是不是放棄!?!?190F 06/26 10:09
faratia: 真正的阿基里斯191F 06/26 10:09
stickfinger: 鬥陣俱樂部192F 06/26 10:10
rseven: 印個報告回來美國就進球了…193F 06/26 10:10
Hosizora: 是小布!194F 06/26 10:10
hsnu2000: 哇 終於啊啊啊 guller195F 06/26 10:10
inschool: 唉唷唉唷唉唷196F 06/26 10:10
Layase: 丟臉了丟臉了197F 06/26 10:10
lianpig5566: 進啦198F 06/26 10:10
YasuharaEma: GOAL199F 06/26 10:10
rurutei: 終於喔喔喔200F 06/26 10:10
ashrum: 666201F 06/26 10:10
LingEr10: 進了進了202F 06/26 10:10
twpost: 啥203F 06/26 10:10
rexwis: 在幹嘛啊 太乖了美國204F 06/26 10:10
bigsun0709: 破蛋啦 美國隊後防再玩啊205F 06/26 10:10
WLR: 追平了,刺激206F 06/26 10:10
BANDITCS: 破蛋啦XD207F 06/26 10:10
staryfrank: 終於!!!!!208F 06/26 10:10
teeeeee: 喔喔土耳其終於進啦209F 06/26 10:10
ashrum: 單刀XD210F 06/26 10:10
teeeeee: 恭喜恭喜211F 06/26 10:10
jomon817: 被過假的212F 06/26 10:10
MippiDing: 還有得打213F 06/26 10:10
flybirdy: 終於214F 06/26 10:10
BloodDoll: 鬥陣俱樂部 XD215F 06/26 10:10
SuperSg: 挖靠,強攻,精彩216F 06/26 10:10
staryfrank: 終於有個像樣的進攻了QQ217F 06/26 10:10
AikawaJyun: GULLER!!!!!!!!!        薪水保住了xD218F 06/26 10:10
tellmetruth: 吼吼吼 要對攻 大戰219F 06/26 10:10
hsnu2000: 美國二軍防守蠻差XDDDDDD220F 06/26 10:10
sponge88: 終於啊221F 06/26 10:10
rseven: 破蛋啦222F 06/26 10:10
ohya111326: 後防在發呆阿223F 06/26 10:10
rexwis: 守門員:幹224F 06/26 10:11
tallolz: 終於一球了225F 06/26 10:11
AhCheng: 1088終於進了226F 06/26 10:11
ashrum: 猛猛的227F 06/26 10:11
jomon817: 美國門將也太帥228F 06/26 10:11
faratia: 我體感記憶MLS是貝克漢來了才活起來的,所以不知已多年XD229F 06/26 10:11
ymsc30102: 火槍兵終於打中了230F 06/26 10:11
dss1017: 這個中衛真的不行啊231F 06/26 10:11
flybirdy: 其實射門角度挺差的232F 06/26 10:11
tellmetruth: 確實活起來233F 06/26 10:11
dss1017: 美國強攻就是最大的防守234F 06/26 10:11
rexwis: 欸美國不會要輸球吧235F 06/26 10:11
gataomotw: 居來爾終於236F 06/26 10:12
AikawaJyun: MLS貝克漢砸了不少錢  請梅西來也是他的大手筆237F 06/26 10:12
jomon817: 美國血液就是進攻狂啊238F 06/26 10:12
j3307002: 土耳其總算進球239F 06/26 10:12
ucieric: 米國在玩火240F 06/26 10:12
hsnu2000: guller 長相清秀可愛 射門猛猛241F 06/26 10:12
tp6vup4: 居然破蛋242F 06/26 10:12
pili955030: 哇,只剩巴拿馬沒進球243F 06/26 10:12
ashrum: 傳給誰...244F 06/26 10:12
j3307002: 如果沒記錯土耳其算歐洲名額不是亞洲245F 06/26 10:12
YasuharaEma: 太正246F 06/26 10:12
LingEr10: 沒踢好247F 06/26 10:13
flybirdy: 旁邊隊友氣死248F 06/26 10:13
j3307002: 美國放給土耳其贏一樣分組第一沒差249F 06/26 10:13
s155147: 其實美足球一直不算差吧,只是一屆沒進就被說不行XD250F 06/26 10:13
onepiecefan: 這兩隊就一個穩第一一個穩回家251F 06/26 10:13
ashrum: 土 雞 後 衛 又 在 看252F 06/26 10:13
j3307002: 就跟德國放給厄瓜多贏一樣分組第一253F 06/26 10:13
hsnu2000: 美國好勝心很強 應該也不想平局254F 06/26 10:14
onepiecefan: 現在拼的是自己身價255F 06/26 10:14
flybirdy: 本來就消化試合256F 06/26 10:14
j3307002: 現在穩進的都要放了誰跟你死拚257F 06/26 10:14
teeeeee: 這場老美主要都替補 主要打面子的 都很積極258F 06/26 10:14
hsnu2000: 美國球風很好看 看起來很過癮XDDDDDD259F 06/26 10:14
BANDITCS: 主場當然不想輸,不過戰略性保留主力也很重要260F 06/26 10:14
j3307002: 美國好勝心強為什麼賽前要換替補呢xd261F 06/26 10:15
AikawaJyun: 地主隊都想贏啦  沒有地主隊伍不想贏的 會被幹爛262F 06/26 10:15
ashrum: 吹了,終於263F 06/26 10:15
faratia: 沒有沾染舊世界拖拖拖球風264F 06/26 10:15
KB1999KB2: 美國這屆實力強 簽表好 八強問題不大265F 06/26 10:15
tellmetruth: 保留戰力根想贏又不衝突  沒有那麼多劇本266F 06/26 10:15
frae: 居萊爾皇馬保衛戰暫時存活下來了267F 06/26 10:15
jomon817: 這場尺度滿鬆的268F 06/26 10:15
s155147: 替補首發反而會想證明自己的269F 06/26 10:16
ashrum: 土雞進球後醒了,給美國壓力270F 06/26 10:16
dss1017: 美國這屆真的打得很好看271F 06/26 10:16
AikawaJyun: 有看美國跟澳洲那場  就真的很像摔角272F 06/26 10:16
jomon817: 美國想推廣 就要是狂進攻 比較吸引老美觀眾273F 06/26 10:16
ucieric: NFL模式好看274F 06/26 10:17
faratia: 這場在加州明星太多,拍教練我會一直誤認是羅素克羅275F 06/26 10:17
cdplayer2022: 如果土耳其全員雞血,打敗美國,能進32強嗎?276F 06/26 10:18
teeeeee: 不能 這場消化試合277F 06/26 10:18
ddd852: 不能,已經確定是小組第四了278F 06/26 10:18
dss1017: 板凳球員難得先發,真的超拚279F 06/26 10:18
jomon817: 太 late call了吧280F 06/26 10:18
ashrum: 贏3分可以281F 06/26 10:18
hsnu2000: 這屆美國最終名次若不錯 應該能帶動全美關注度282F 06/26 10:18
ymsc30102: 痛283F 06/26 10:19
rurutei: 不行 因為土輸澳洲跟巴拉圭284F 06/26 10:19
faratia: 要晉級要進超多球的感覺285F 06/26 10:19
rexwis: 襪子都被割爛了286F 06/26 10:19
berryc: 直接踩287F 06/26 10:19
tellmetruth: 美國冠軍51倍288F 06/26 10:19
faratia: 歐對還有對戰結果289F 06/26 10:19
zkow: 看了一下籤表,美國好像32強會戰波赫了290F 06/26 10:19
hsnu2000: 鬥陣俱樂部XDDDDDD291F 06/26 10:19
cdplayer2022: 看來還有機會,土雞加油!292F 06/26 10:20
ashrum: sorry沒跟到澳圭踢平293F 06/26 10:20
Avier: 艾德華諾頓、布萊德彼特 兩位依舊帥氣294F 06/26 10:20
s155147: 美國十六強常客,最高8強,看看能不能突破295F 06/26 10:20
AllenHuang: 美國32強確定對上波赫296F 06/26 10:20
flybirdy: 土毫無機會好嗎297F 06/26 10:20
cdplayer2022: 這兩個打架俱樂部的來了298F 06/26 10:21
hsnu2000: 現場好多知名演員299F 06/26 10:21
ashrum: 土雞又又又搞笑300F 06/26 10:21
Avier: 另一位帥氣艾希頓庫奇301F 06/26 10:21
faratia: Ashton Kutcher302F 06/26 10:21
teeeeee: 一堆大明星303F 06/26 10:21
tallolz: 好久沒看到艾希頓庫奇了304F 06/26 10:22
faratia: 畢竟在LA305F 06/26 10:22
sharrys: 美國真的高機率八強,16強可能遇到埃及或比利時306F 06/26 10:22
ariel0829: 看美國隊的比賽,除了比賽外,還加碼看明星^^307F 06/26 10:22
hsnu2000: 喜劇男星308F 06/26 10:22
cdplayer2022: 這就是美國舉辦的加成作用,光是現場看這些明星超值309F 06/26 10:22
inschool: 導播多拍一下場邊明星310F 06/26 10:23
faratia: 想想哈利夫婦背刺貝克漢夫妻之後這屆世界杯整個人間蒸發311F 06/26 10:23
sponge88: 9喝水時間312F 06/26 10:23
SuperSg: 喝水500cc,喝水313F 06/26 10:23
hsnu2000: 老白會出現!?!?314F 06/26 10:23
faratia: 英格蘭比賽好像只有拍到威廉王子315F 06/26 10:23
tellmetruth: 貝克漢有喝紅酒啊  忘了哪一場316F 06/26 10:23
cdplayer2022: 艾的老婆們 都大明星,羨慕流口水了。317F 06/26 10:23
faratia: 貝克漢兩場都有來,第一場跟阿湯哥坐318F 06/26 10:24
Avier: 上次阿湯哥參加貝克漢好萊塢紀念活動319F 06/26 10:24
ucieric: 這場目前哨音偏嚴,還是上一場美澳好看,像看NFL一樣320F 06/26 10:24
hsnu2000: 美國場館太扯啦321F 06/26 10:25
Avier: 觀眾笑容好像安海瑟薇322F 06/26 10:25
carlchang092: 不愧是SoFi超級頂323F 06/26 10:25
rexwis: 超頂場地324F 06/26 10:25
tellmetruth: 美澳 純粹是肌肉碰撞  這場犯規是腳部動作325F 06/26 10:26
flybirdy: 這次美國場地超強326F 06/26 10:26
faratia: 這組好像除了看要不要拔韓國浮木之外沒什麼懸念327F 06/26 10:26
hsnu2000: 呆呆一摳328F 06/26 10:26
ucieric: SoFi地表最貴的球場329F 06/26 10:26
rurutei: 這犯規在哪330F 06/26 10:26
dss1017: 致敬SGA331F 06/26 10:27
hsnu2000: 沒看到歌手在現場332F 06/26 10:27
ashrum: 哨超偏333F 06/26 10:27
staryfrank: 後面打架了嗎334F 06/26 10:28
faratia: 場地內裁判好像是全回教國家出身335F 06/26 10:28
tellmetruth: 這批板凳還是比先發嫩336F 06/26 10:28
hsnu2000: 哇!!!!337F 06/26 10:29
Layase: 搞笑338F 06/26 10:29
ashrum: ???339F 06/26 10:29
faratia: 越位啦340F 06/26 10:29
rurutei: 越位341F 06/26 10:29
inschool: 越342F 06/26 10:29
berryc: 沒收343F 06/26 10:29
hsnu2000: 越南美味!!?!344F 06/26 10:29
jomon817: 有點手球345F 06/26 10:29
LingEr10: 沒收346F 06/26 10:29
ymsc30102: 砂鍋大347F 06/26 10:29
WLR: 越大了348F 06/26 10:29
rexwis: 越349F 06/26 10:29
ashrum: 門將在幹嘛350F 06/26 10:30
teeeeee: 越位351F 06/26 10:30
dtdon1699: 手球352F 06/26 10:30
BANDITCS: 沒收XD353F 06/26 10:30
flybirdy: 歡樂354F 06/26 10:30
faratia: 沒有請支援收銀是不是代表隔壁沒事?355F 06/26 10:30
staryfrank: 怎麼會有阿志頭Y356F 06/26 10:30
jomon817: 反觀357F 06/26 10:30
inschool: 挖靠挖靠挖靠358F 06/26 10:30
rurutei: 土耳其進啦!!359F 06/26 10:30
hsnu2000: 哇勒 美國二軍真爛XDDDDDD DDD360F 06/26 10:30
faratia: 土雞餞行場361F 06/26 10:31
faracross: 好球362F 06/26 10:31
ashrum: 輕鬆363F 06/26 10:31
tellmetruth: 隔壁0-0364F 06/26 10:31
LingEr10: 喔喔喔喔喔喔進了365F 06/26 10:31
mork8850: 終於阿366F 06/26 10:31
staryfrank: 這也是好球啊!!367F 06/26 10:31
rexwis: 美國要輸了!!!368F 06/26 10:31
dtdon1699: 漂亮369F 06/26 10:31
WLR: 好輕鬆370F 06/26 10:31
flybirdy: 醒了371F 06/26 10:31
MinShooter: 變土耳其先進第二顆,笑死……372F 06/26 10:31
teeeeee: 喔喔土耳其醒了373F 06/26 10:31
staryfrank: 要對轟了要對轟了374F 06/26 10:31
BANDITCS: 土耳其終於醒了?375F 06/26 10:31
LingEr10: 美國的後方怎麼有點脆376F 06/26 10:31
kenyshsu: 土耳其現在醒了好像太慢了377F 06/26 10:31
MippiDing: 沒事 這場面子之争而已378F 06/26 10:31
AikawaJyun: 這才是土耳其的實力啊379F 06/26 10:31
tellmetruth: 板凳醒醒啊380F 06/26 10:31
w155309: 不藏了!!!!!!381F 06/26 10:31
kiolp: 有邦的味道382F 06/26 10:31
ymsc30102: 土雞的飛天馬383F 06/26 10:31
ucieric: 米國再玩火啊384F 06/26 10:31
hsnu2000: 土耳其進幾球都一樣啦385F 06/26 10:31
flybirdy: 沒用的進球特別厲害386F 06/26 10:31
MiCross: 這球好美387F 06/26 10:31
dtdon1699: 早點這樣踢就不會打包了388F 06/26 10:32
rayes: 土耳其把怒氣發洩在這場了389F 06/26 10:32
lmfao: LA圖書館開幕390F 06/26 10:32
staryfrank: 2次射門2次射正,得2分。之前60幾次射門都沒有391F 06/26 10:32
tellmetruth: 不好好踢球 後面都要繼續坐板凳了392F 06/26 10:32
dss1017: 美國的後衛比美國海關還鬆393F 06/26 10:32
hsnu2000: 美國不是主力 實力差太多XDDDDDDDDDDDDD394F 06/26 10:32
yankees733: 土耳其贏的話 有機會第3嗎?395F 06/26 10:32
bread10x: 土耳其要是贏了就好笑了396F 06/26 10:32
BANDITCS: 攻擊是最大的防守,這場會不會高比分397F 06/26 10:33
onepiecefan: 贏了還是要回家阿398F 06/26 10:33
MippiDing: 沒機會 因為先比勝負關係399F 06/26 10:33
sad141: 沒用,進10球一樣是第四名400F 06/26 10:33
dtdon1699: 後防差真多401F 06/26 10:33
teeeeee: 沒有 這場無關勝負 打面子的402F 06/26 10:33
onepiecefan: 贏20球身價可能會漲爛吧403F 06/26 10:33
frae: 笑死 土雞只醒一場404F 06/26 10:33
tellmetruth: 為了榮譽感踢球啊405F 06/26 10:33
faratia: 土耳其跟其他兩個對戰成績都輸所以贏10分還是回家406F 06/26 10:33
ringtweety: 土怎麼贏都沒差 就是第四 美國怎麼輸也都是小組第一407F 06/26 10:33
inschool: 皮朋耶408F 06/26 10:33
dss1017: 土耳其的關稅要暴增了409F 06/26 10:33
ucieric: 糟糕,米國沒有NFL的safety back XD410F 06/26 10:33
flybirdy: 土贏也沒什麼 根本沒差411F 06/26 10:33
j3307002: 土耳其居然領先難得412F 06/26 10:33
sponge88: 天下第二人413F 06/26 10:33
younggo14: 隔壁在踢默契吧?414F 06/26 10:33
tallolz: 天下第二人415F 06/26 10:34
berryc: 原來是皮朋,感覺好眼熟416F 06/26 10:34
hsnu2000: 土耳其進一百萬顆 一樣回家417F 06/26 10:34
ymsc30102: 老皮418F 06/26 10:34
ashrum: 差點419F 06/26 10:34
staryfrank: 好~久沒看到Pippen了420F 06/26 10:34
Avier: NBA 皮本 ?421F 06/26 10:34
WLR: 後防好空,隨便進來422F 06/26 10:34
kenyshsu: 美國一直送球給對方是怎樣423F 06/26 10:34
BANDITCS: 後衛在放火阿XD424F 06/26 10:34
Avier: 對欸,是他,和孫女425F 06/26 10:34
yankees733: 所以這場至少贏球 回家不會這麼難看426F 06/26 10:34
naniyo: 反正要回家了放開玩吧427F 06/26 10:34
flybirdy: 那是孫女428F 06/26 10:34
[圖]
hsnu2000: 好想看美國主力電土耳其XDDDD430F 06/26 10:35
faratia: 皮卡丘!431F 06/26 10:35
cc41010: 皮卡丘!432F 06/26 10:35
sponge88: 皮卡丘433F 06/26 10:35
tallolz: 李奧納多怎麼不報434F 06/26 10:36
jame4562001: 沒晉級也是正常踢 土耳其又不爛435F 06/26 10:36
flybirdy: 超多明星436F 06/26 10:36
BANDITCS: 至少比昨天韓國那場精彩多了,昨天拿場中場送球又不積極437F 06/26 10:36
TaiWeiT: 美國進強了,就不攻擊喔438F 06/26 10:36
faratia: Frame數太少來不及說439F 06/26 10:36
ACE710064: 皮卡丘440F 06/26 10:36
Avier: 真的好多!!441F 06/26 10:36
zkow: 美國不是派主力所以這個結果蠻正常的442F 06/26 10:36
tallolz: Guller這邊秀了 但443F 06/26 10:37
staryfrank: 很秀喔444F 06/26 10:37
flybirdy: 有點帥445F 06/26 10:37
ashrum: 好看,土雞開虐,啊怎麼不早點這樣踢446F 06/26 10:37
hicker: 這場在洛杉磯 所以好萊塢明星就地利之便來看比賽吧447F 06/26 10:37
TaiWeiT: 土耳其刺激欸448F 06/26 10:37
jessicaabc98: 美國主力電土耳其,想太多了吧449F 06/26 10:37
flybirdy: 前幾場根本帶球黑洞整個節奏都不對450F 06/26 10:38
jessicaabc98: 土前兩場運氣爛爆好嗎451F 06/26 10:38
faratia: 球票的錢對好萊塢來說根本零錢452F 06/26 10:38
tellmetruth: 你沒有聽說過運氣球?嗎453F 06/26 10:38
zkow: 加拿大淘汰賽是不是也在LA454F 06/26 10:38
s155147: 土那炸裂的射正率很難說到底是不是狀況不好XD455F 06/26 10:39
tallolz: 他們應該是不用付456F 06/26 10:39
faratia: 對,加拿大南非在LA457F 06/26 10:39
hsnu2000: 土耳其菜雞隊458F 06/26 10:39
tallolz: 人越有錢 就越不需要付錢XD459F 06/26 10:39
faratia: 加拿大把主場送給瑞士了460F 06/26 10:40
staryfrank: 這腳創意不錯喔461F 06/26 10:40
hsnu2000: 土耳其到底怎進世界杯 真的很爛462F 06/26 10:40
faratia: 不過至少溫哥華>LA還都是西岸463F 06/26 10:40
nightcrow: 是要給到哪464F 06/26 10:41
tellmetruth: 一邊一直壓 一邊打反擊465F 06/26 10:42
zkow: 加拿大到LA好像要2000公里,新聞有寫要長途跋涉466F 06/26 10:42
faratia: 美國快打跟土耳其防反感覺兩邊彼此都會跑死467F 06/26 10:43
flybirdy: 又在帶球黑洞了468F 06/26 10:43
zkow: 但加拿大小組第二的籤運反而是比較好的469F 06/26 10:43
AikawaJyun: 2000公里跟1000公里其實在美國都沒差  都是坐飛機470F 06/26 10:43
zkow: 因為那邊16強很可能就是葡萄牙了471F 06/26 10:43
AikawaJyun: 所以其實強調那個幾公里沒什麼意思 只是為了新聞寫稿472F 06/26 10:44
hsnu2000: 哇!!!!473F 06/26 10:44
Layase: 可惜474F 06/26 10:44
faratia: 自家大本營設哪對小組賽影響比較嚴重就是475F 06/26 10:45
inschool: 進了就神了476F 06/26 10:45
staryfrank: 哇,抽個冷箭477F 06/26 10:45
tellmetruth: 好嗨478F 06/26 10:45
sponge88: 大場面479F 06/26 10:45
kanokazurin: 土雞勝負沒有意義的場反而踢比較好……480F 06/26 10:45
hsnu2000: 世界破!!!481F 06/26 10:45
rexwis: 再吵就給牌!482F 06/26 10:45
zkow: 主要是美國也沒有上主力呀483F 06/26 10:45
hsnu2000: 土耳其11號真帥484F 06/26 10:46
staryfrank: 11號尤文的明星球員485F 06/26 10:46
faratia: 都沒有支援收銀隔壁是握手局嗎?486F 06/26 10:47
hsnu2000: 尤文圖斯 好久沒看比賽了487F 06/26 10:47
ucieric: 米國風就是撞了之後起來噴垃圾話,沒在演躺著XD488F 06/26 10:47
rayes: 下半看美國換主力練習逆轉勝 xd489F 06/26 10:47
tellmetruth: 美國左路黑人邊鋒 打不出優勢490F 06/26 10:47
ashrum: 美國球員沒力了,都慢一步491F 06/26 10:48
hsnu2000: 唉呀 可惜492F 06/26 10:48
faratia: 頂的不錯,可惜493F 06/26 10:48
inschool: 差點欸494F 06/26 10:48
rurutei: Yildiz實力進得了德國國家隊嗎495F 06/26 10:48
tellmetruth: 之前左路 完爆烏拉圭496F 06/26 10:48
hsnu2000: 隔壁支援輸贏497F 06/26 10:49
faratia: 一觸處理失敗可惜了498F 06/26 10:50
flybirdy: 熟悉的土耳其回來了499F 06/26 10:50
YasuharaEma: 2:1 中場休息500F 06/26 10:51
staryfrank: 上半場不錯啊501F 06/26 10:51
sponge88: 這才是土耳其啊502F 06/26 10:51
hsnu2000: 想看USA主力上場啊啊503F 06/26 10:51
jympin: 無關緊要的比賽 踢的還挺精彩504F 06/26 10:52
BANDITCS: 節奏很快,兩邊有來有往就很不錯505F 06/26 10:52
teeeeee: 感覺不會吧 就是給主力休息的 雖然不好看XD506F 06/26 10:52
tellmetruth: 主力應該不會上吧 交給年輕人 找可用之兵507F 06/26 10:52
faratia: 這場目前節奏跟內容也不算是不好看,就細節處理差了點而已508F 06/26 10:53
teeeeee: 啊啊誤會 說是如果輸了老美臉上不好看XD 內容的確不錯509F 06/26 10:54
gowaa: 主力怎麼會上 都進32強了..練兵為主510F 06/26 10:54
tellmetruth: 看教練有沒有料511F 06/26 10:55
jord: 回半場前推文 $910 官方價512F 06/26 10:56
ucieric: 這場給二軍玩,米國隊長繼續休息513F 06/26 10:56
OracleMage: 足球又不是籃球,可以5上5下!主力不可能上514F 06/26 10:57
webster1112: 日本隊都有黑人 土耳其超純的 沒黑人 !!!515F 06/26 10:58
BANDITCS: 比想像中便宜耶,我聽說其他場最便宜是800,本來預期會516F 06/26 11:00
BANDITCS: 有一定級距
ARCHER2234: 日本收留過黑人難民阿518F 06/26 11:00
ARCHER2234: 土耳其有嗎?笑死
faratia: 你是說彌助嗎?(誤520F 06/26 11:02
s155147: 人成長在本國,對本國認同也沒啥好酸的,又不是對沒去過521F 06/26 11:04
s155147: 的祖輩國認同
jord: 我的位子後來二手價要$4000523F 06/26 11:06
hsnu2000: 二軍處理球蠻粗糙XDDDDDDD524F 06/26 11:07
staryfrank: 彌助XDD525F 06/26 11:08
moy5566: 土耳其人種更複雜啊哪裡純了526F 06/26 11:09
faratia: 土耳其雜到有些地方還在內戰跟種族清洗527F 06/26 11:10
ashrum: 美國太菜了,明顯的陷阱還傳進去528F 06/26 11:10
flybirdy: 怎麼不接球529F 06/26 11:11
hsnu2000: 哇!!!!!530F 06/26 11:11
inschool: 77777531F 06/26 11:11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OOOOAL532F 06/26 11:11
jomon817: 又平啦533F 06/26 11:11
LingEr10: 哇534F 06/26 11:11
hsnu2000: 超帥!!!!!!535F 06/26 11:11
faratia: 這麼急著把球拿回中場我以為你們還在落後536F 06/26 11:11
thewid: 怎麼覺得這樣打下去 韓國進不了淘汰賽了537F 06/26 11:11
dtdon1699: goal538F 06/26 11:11
rexwis: 大爆12539F 06/26 11:11
macrose: 爽快的射門540F 06/26 11:11
kenyshsu: 這屆的美國隊真的猛541F 06/26 11:11
ashrum: 平了542F 06/26 11:11
tallolz: 美國在這組真是王者543F 06/26 11:11
hsnu2000: 這球很強544F 06/26 11:11
pandergast: 平射砲545F 06/26 11:11
jomon817: 這球怎麼鑽進去的啊 好扯546F 06/26 11:12
faratia: 幹守門員角度根本看不到547F 06/26 11:12
s155147: 不慶祝拿球衝中圈,不說我還以為是美國生死戰XD548F 06/26 11:12
zinor: 美國沒有要給土耳其面子 主場就是全力549F 06/26 11:12
inschool: 這都鑽得進去550F 06/26 11:12
gowaa: 你這樣拿 我還以為你在玩美式足球= =551F 06/26 11:12
LingEr10: 隊友趕快跳起來讓球過552F 06/26 11:12
yaes111: 哇遠射553F 06/26 11:12
rayes: 土耳其的防守....還真不好說554F 06/26 11:12
WLR: 踢的真好555F 06/26 11:12
staryfrank: 這彈道這麼多人,居然還是找得到洞556F 06/26 11:12
tallolz: 這球角度真扯557F 06/26 11:12
flybirdy: 穿過一堆人558F 06/26 11:12
Layase: 流量足球 等等就是傷停逆轉了嗎559F 06/26 11:12
hsnu2000: 超神奇的一球XDDDDDDDDDD560F 06/26 11:12
webberfun: 這球好猛喔561F 06/26 11:12
zkow: 美國想三連勝晉級562F 06/26 11:12
tellmetruth: 因為是運氣球563F 06/26 11:12
jomon817: 韓國現在被淘汰的條件有哪些啊564F 06/26 11:12
alex0973: 守門員根本就看不到 囧565F 06/26 11:12
macrose: 美國隊想拿3勝566F 06/26 11:12
suetomash: USA USA USA567F 06/26 11:12
hsnu2000: 美國好勝心很強 不能接受輸球568F 06/26 11:13
sad141: 隊友跳起來讓球過XD569F 06/26 11:13
ACE710064: 神鬼戰士570F 06/26 11:13
faratia: 韓國淘汰條件就是看後面各組3分以下浮木有沒有沉(贏/和)571F 06/26 11:13
Layase: https://i.meee.com.tw/CucyYxZ.png 大概 沒仔細確認572F 06/26 11:13
[圖]
AikawaJyun: 這個就運氣球沒什麼人否認了吧xD573F 06/26 11:13
hsnu2000: 這場怎看起來美國要被淘汰574F 06/26 11:13
ucieric: 球穿過好多人575F 06/26 11:14
tellmetruth: 巴拉圭 如果拿一分積分 韓國雪上加霜吧576F 06/26 11:14
wwzziipp: 跳起來的對友超強阿577F 06/26 11:14
faratia: 巴拉圭拿分就是浮木再沉一根578F 06/26 11:15
ucieric: 米國隊長在熱身了579F 06/26 11:15
Avier: Football VS Soccer 你選哪道 XDD580F 06/26 11:15
twpost: 美國績分6,  不要受傷就好了581F 06/26 11:16
gowaa: 明天那場還是啥彩虹場… 有得玩了582F 06/26 11:16
faratia: 這件事其實很冤,Soccer是英國帶頭的結果事後自己改名583F 06/26 11:16
suetomash: 美國人討厭輸的感覺,誰跟你隨便踢584F 06/26 11:17
tellmetruth: 川普爸爸不准你輸585F 06/26 11:17
faratia: 美國隊長!586F 06/26 11:19
jomon817: 嗨起來587F 06/26 11:19
gowaa: 蛤 隊長要上哦?588F 06/26 11:20
hsnu2000: 這是誰 歡呼聲好大!???589F 06/26 11:20
DHEason: 普利西奇 也算是歐洲足壇名將了590F 06/26 11:21
yaes111: Pulisic要上來玩?591F 06/26 11:21
staryfrank: 普里希奇,美國隊長,現在在義甲AC米蘭592F 06/26 11:21
faratia: 老美7/2,還可以暖一暖玩一玩啦593F 06/26 11:22
ChAngie: 還在等馬投顧到底甚麼時候要出現594F 06/26 11:22
TWkiller: 不讓分喔595F 06/26 11:22
Yuko300: 觀眾席的大牌明星:我要看 你懂的596F 06/26 11:22
stwm04077b: 美國人好像不太假摔欸,到了翻個身起來繼續跑597F 06/26 11:23
flybirdy: 土耳其又開始便秘了598F 06/26 11:23
hsnu2000: 美國人不屑假摔599F 06/26 11:23
faratia: 他們有好萊塢可以收留演員600F 06/26 11:23
TWkiller: 假摔太娘砲601F 06/26 11:23
ryaniceman: SGA表示:602F 06/26 11:24
zinor: football沒在假摔的603F 06/26 11:24
tellmetruth: 有NBA收留604F 06/26 11:24
faratia: 老闆這空門耶605F 06/26 11:24
YasuharaEma: 可惜606F 06/26 11:24
jomon817: 大放槍啊607F 06/26 11:24
Layase: 可惜啊608F 06/26 11:24
hsnu2000: 踢平後 美國球迷嗨翻XDDDDDD609F 06/26 11:24
teeeeee: SGA是隔壁加拿大的XD610F 06/26 11:24
tallolz: 太雷了吧611F 06/26 11:24
ucieric: NFL和NHL都來硬的,沒再像軟蛋假摔的、起來噴垃圾話612F 06/26 11:24
inschool: 射歪613F 06/26 11:24
sad141: 你這補射?614F 06/26 11:24
rexwis: 在幹嘛!!!!!!615F 06/26 11:24
zinor: 這補射是踢去哪 XD616F 06/26 11:24
flybirdy: 大空檔617F 06/26 11:24
dtdon1699: 田徑隊阿618F 06/26 11:24
jeremylouee: 這槍好大619F 06/26 11:24
staryfrank: 應該是打到防守球員620F 06/26 11:24
MinShooter: 補射差太多了吧…621F 06/26 11:24
ciplu: 這場好看啊,兩邊都積極進攻622F 06/26 11:24
tellmetruth: 左路差超多623F 06/26 11:24
hsnu2000: 這球大槍624F 06/26 11:25
webberfun: 這歪的有點扯625F 06/26 11:25
teeeeee: 無關勝負所以兩邊都沒顧忌對攻及好看626F 06/26 11:25
berryc: 他沒準備好補射,以為隊友會傳給他吧627F 06/26 11:25
cc41010: 這隊長跟剛那個黑人差好多...628F 06/26 11:25
hsnu2000: 這個球員可以下了 踢偏629F 06/26 11:25
hsnu2000: 哈哈 這波好嗨XDDDDDDD
inschool: 喔喔喔 驚險631F 06/26 11:25
mepass: 用生命擋下來!632F 06/26 11:26
sad141: 哇,好驚險633F 06/26 11:26
rurutei: 太好看了吧634F 06/26 11:26
Layase: 歡樂滿點耶635F 06/26 11:26
dtdon1699: 神636F 06/26 11:26
tellmetruth: 好有趣637F 06/26 11:26
webberfun: 守門員好辛苦638F 06/26 11:26
faratia: 不過得說剛剛左路那個假停球真轉身實在是漂亮639F 06/26 11:26
rexwis: 門將:你們不要這樣~(滾)640F 06/26 11:26
ashrum: 後衛漏人641F 06/26 11:26
ddkkz2003: 一陣爆揍642F 06/26 11:26
cc41010: 差一個人差好多643F 06/26 11:26
xm3k0828: 好撲救644F 06/26 11:26
MinShooter: 這球真的是用生命護球645F 06/26 11:26
tmac713: 真的用生命擋球646F 06/26 11:26
dtdon1699: 都第三場了還這麼忙647F 06/26 11:26
hsnu2000: 美國球迷看比賽超投入XDDDDD648F 06/26 11:27
inschool: 落地好痛感覺649F 06/26 11:27
berryc: 打完球賽手變長1公分650F 06/26 11:27
pandergast: 不說以為是淘汰賽651F 06/26 11:27
hipnos: 歡樂場要把門將操死啊!!!652F 06/26 11:27
macrose: 威爾法洛653F 06/26 11:27
flybirdy: 土雞真的好廢654F 06/26 11:27
cama: 威爾法洛瘦好多655F 06/26 11:27
Avier: 明年巴西女子世界盃足球656F 06/26 11:28
hsnu2000: 土好爛 只能夠二軍平657F 06/26 11:28
tallolz: 沒人接658F 06/26 11:29
rexwis: 人?659F 06/26 11:29
inschool: 傳了個寂寞660F 06/26 11:29
YasuharaEma: 喝水661F 06/26 11:29
flybirdy: 喝水冷靜662F 06/26 11:30
faratia: Owen Wilson663F 06/26 11:33
Avier: 喜劇片帥哥664F 06/26 11:33
hsnu2000: 沒看到瑪麗亞凱莉665F 06/26 11:33
sponge88: 差點出事666F 06/26 11:33
teeeeee: LA+美國隊果然不一樣 場面好多好萊塢667F 06/26 11:33
hsnu2000: 這球真危險餒668F 06/26 11:33
sinars: 嚇出一身冷汗669F 06/26 11:34
faratia: 差點世界波,運氣不夠670F 06/26 11:34
inschool: 沒轉進去671F 06/26 11:34
flybirdy: 哇靠 好帥672F 06/26 11:34
dtdon1699: 水阿 可惜沒進673F 06/26 11:34
rexwis: 想旋進去674F 06/26 11:34
hsnu2000: 土耳其11號又帥又強675F 06/26 11:34
ashrum: 好可惜676F 06/26 11:35
teeeeee: 弧度真的很漂亮677F 06/26 11:35
Avier: 艾蜜莉布朗,也沒有上鏡頭,聽現場朋友說他坐一般球迷位置678F 06/26 11:35
sponge88: 的確很漂亮679F 06/26 11:35
berryc: 這顆讓我想到某屆的蘇牙,敲到門柱彈進680F 06/26 11:35
hsnu2000: 土雙帥都好年輕 20歲681F 06/26 11:35
faratia: 以LA這明星密度VIP箱的票也不好買682F 06/26 11:35
berryc: 剃刀射門683F 06/26 11:36
zinor: LA球場包廂應該也是滿競爭的 名人太多了684F 06/26 11:36
tellmetruth: 現在拍一般觀眾 都會以為是明星685F 06/26 11:36
faratia: James Cameron686F 06/26 11:36
Avier: 大導演687F 06/26 11:36
flybirdy: 卡麥隆688F 06/26 11:37
hsnu2000: 歌手比較少餒689F 06/26 11:37
teeeeee: 卡麥隆都來了690F 06/26 11:37
sponge88: 阿凡達691F 06/26 11:37
ucieric: 這種消化試合,美國還在上隊長、在逼搶;真瘋狂692F 06/26 11:38
hsnu2000: 布萊德老好多啊啊693F 06/26 11:38
faratia: 還要一次換三個咧694F 06/26 11:38
flybirdy: 老了695F 06/26 11:39
dtdon1699: 大明星大導演 原來是在好萊塢696F 06/26 11:39
staryfrank: 看球坐不住耶697F 06/26 11:39
hsnu2000: 反觀德國老人球698F 06/26 11:39
tellmetruth: 如果kobe還在 應該也會來699F 06/26 11:39
sad141: 差點700F 06/26 11:39
faratia: 仆街射門701F 06/26 11:39
hsnu2000: 哇 世界破!!!!702F 06/26 11:39
ashrum: 3換3,團戰703F 06/26 11:40
suetomash: 哇靠704F 06/26 11:40
inschool: 又又又差點705F 06/26 11:40
staryfrank: 差點706F 06/26 11:40
dtdon1699: 門將飛撲幾次了707F 06/26 11:40
flybirdy: 差點708F 06/26 11:40
faratia: 換了人兩邊又開始快攻跟反快攻進入高節奏了709F 06/26 11:40
rurutei: 可惜710F 06/26 11:41
flybirdy: 很獨欸711F 06/26 11:42
ashrum: 大好機會濫射,這太土雞712F 06/26 11:42
faratia: 低軌道開發713F 06/26 11:43
hsnu2000: 宇宙波!!!714F 06/26 11:43
sad141: 經典土耳其射門715F 06/26 11:43
flybirdy: 熟悉的土雞716F 06/26 11:43
ashrum: 土耳其射門,笑了XD717F 06/26 11:44
hsnu2000: 土真爛 被淘汰是對低718F 06/26 11:44
staryfrank: 好可惜Guler剛晃過防守了719F 06/26 11:45
s0021232: 土的球員看起來很無奈720F 06/26 11:46
hsnu2000: 隔壁都還沒得分!!!!721F 06/26 11:46
flybirdy: 都晃開了怎麼不射722F 06/26 11:46
staryfrank: 對啊,Guler有遠射能力的723F 06/26 11:46
staryfrank: 京多安
faratia: 有實名座位的不知道是不是FIFA的VVVIP區725F 06/26 11:47
Layase: 京多安耶726F 06/26 11:48
faratia: 美國再換,持續加速727F 06/26 11:48
zinor: 隔壁一團和氣 還是這場好看728F 06/26 11:49
tellmetruth: 裁判幹嘛啦729F 06/26 11:51
hsnu2000: 哈哈 笑死 這邊730F 06/26 11:51
sad141: 幽默731F 06/26 11:51
inschool: 卡爛732F 06/26 11:51
gowaa: 這場居然能踢得比隔壁精彩 真…神奇733F 06/26 11:51
staryfrank: 可惜啊!Guler這一個後擺腿734F 06/26 11:51
dtdon1699: 大好機會沒啦735F 06/26 11:51
faratia: 防守球員撞完發現他失去平衡沒有持續施壓也滿聰明的736F 06/26 11:51
ashrum: 這不吹,比賽不好看了737F 06/26 11:51
flybirdy: 可惜738F 06/26 11:51
sad141: 還踢空?739F 06/26 11:51
rexwis: 踢空740F 06/26 11:51
faratia: 如果再持續施壓或出手有可能會出事741F 06/26 11:52
jeremylouee: 沒踢到742F 06/26 11:52
dtdon1699: 踢空 哈哈743F 06/26 11:52
teeeeee: 隔壁就想和局聯手出線嘛 這場可以說歡樂場了XD744F 06/26 11:52
WLR: 倒了745F 06/26 11:52
jomon817: 痛啊746F 06/26 11:52
Kahn0926: 你怎麼都不射747F 06/26 11:52
jomon817: 中後小腿748F 06/26 11:53
faratia: 又是後側大腿,丸子749F 06/26 11:53
inschool: 哭阿750F 06/26 11:53
suetomash: 糟糕,美國人不會裝的,這應該真的嚴重751F 06/26 11:54
ucieric: 好像拉傷752F 06/26 11:54
hsnu2000: 土耳其白人長相也不少753F 06/26 11:54
tellmetruth: 土耳其還是比澳洲狠754F 06/26 11:54
faratia: 後側大腿拉傷基本上就是世界杯直接出局755F 06/26 11:54
blanka: Hamstring 這個部位很不妙啊 至少兩三週起跳756F 06/26 11:54
hsnu2000: 鐵達尼號!!!757F 06/26 11:55
faratia: 為什麼皮卡丘旁邊沒有25歲以下的女人?758F 06/26 11:55
YasuharaEma: 皮卡丘759F 06/26 11:55
inschool: 皮卡丘放空760F 06/26 11:55
onepiecefan: 皮卡丘761F 06/26 11:55
Avier: 帥李奧納多762F 06/26 11:55
rexwis: 皮卡丘怎麼快飄起來了763F 06/26 11:55
ymca0135: 老了764F 06/26 11:55
[圖]
Avier: 稍微變胖了766F 06/26 11:55
mstar: 皮卡丘怎麼看起來很茫767F 06/26 11:56
faratia: 因為沒有香檳跟電視768F 06/26 11:56
MyKal1001: 感覺有抽769F 06/26 11:56
blanka: 皮卡丘那個神情感覺剛用完XXOO一樣770F 06/26 11:57
rexwis: 99.87%平手了771F 06/26 11:57
staryfrank: 中蛋??772F 06/26 11:57
jomon817: 蛋蛋的哀傷773F 06/26 11:57
tmac713: 痛774F 06/26 11:57
hsnu2000: 一堆抽筋,XDDDDDDD775F 06/26 11:57
inschool: 挖靠 下半身一軟776F 06/26 11:57
ashrum: 哈哈哈哈哈777F 06/26 11:57
flybirdy: GGGG了778F 06/26 11:57
teeeeee: 中蛋XD779F 06/26 11:57
rexwis: 竟然攻擊下體780F 06/26 11:57
s6216965: 歐買尬781F 06/26 11:57
ucieric: 蛋蛋XD782F 06/26 11:57
Tim83: 疼!!783F 06/26 11:57
ShackMama: 太狠了784F 06/26 11:58
faratia: 澳巴:所以你們倆在忙什麼?785F 06/26 11:58
hsnu2000: 原來是蛋 太大顆了786F 06/26 11:58
ashrum: 手球787F 06/26 11:58
hsnu2000: 美國絕殺!!!!788F 06/26 11:59
flybirdy: 土超會無效盤帶 整個節奏都爛掉789F 06/26 11:59
rexwis: 不可能啦790F 06/26 11:59
vogue38: 剛鏡頭那個黑人爺是誰791F 06/26 11:59
ashrum: 每場都亂推文的能桶嗎792F 06/26 12:00
ucieric: 奈及利亞總統793F 06/26 12:00
ChAngie: 辛苦這兩隊了794F 06/26 12:00
hsnu2000: 美國來個絕殺啊啊795F 06/26 12:00
tellmetruth: 浮木-1796F 06/26 12:00
hsnu2000: 天啊 真假!!!?!??797F 06/26 12:00
jomon817: 太神啦798F 06/26 12:00
Krishna: 笑死799F 06/26 12:00
mepass: 進了!!!800F 06/26 12:01
staryfrank: 美國隊Weah的爸爸,前金球獎球星也是賴比瑞亞的前總統801F 06/26 12:01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AL802F 06/26 12:01
seiko2023: 美國二隊真的隨便踢也可以踢平 太猛了803F 06/26 12:01
CaminoI: 土耳其絕殺!804F 06/26 12:01
inschool: 哈哈哈土耳其絕殺805F 06/26 12:01
LingEr10: 神啦806F 06/26 12:01
FannWong: 絕殺807F 06/26 12:01
faratia: 結果是土耳其絕殺808F 06/26 12:01
suetomash: 完了,絕殺809F 06/26 12:01
MK47: 美國絕殺XDDDDDDDDDDDDDDDD810F 06/26 12:01
jacky77437: 絕殺啦811F 06/26 12:01
Layase: 笑死 怎麼不是美國絕殺812F 06/26 12:01
ahgjk: 笑死813F 06/26 12:01
IRPT001: 阿北初四啦814F 06/26 12:01
chu630: 絕殺815F 06/26 12:01
sponge88: 絕殺啊!816F 06/26 12:01
rurutei: 土耳其!!817F 06/26 12:01
Solid4: 土耳其絕殺818F 06/26 12:01
F12: 菌!!!!!!819F 06/26 12:01
twpost: 壓線絕殺820F 06/26 12:01
yun0112: 靠靠靠靠821F 06/26 12:01
Krishna: 最後決殺822F 06/26 12:01
iceo1120: 哇絕殺XDDDDD823F 06/26 12:01
ChAngie: !!!!!!!!!!!!824F 06/26 12:01
flybirdy: 水啦825F 06/26 12:01
WLR: 笑死,賭盤海嘯啦826F 06/26 12:01
robinkidd: 絕殺827F 06/26 12:01
dtdon1699: 絕殺828F 06/26 12:01
staryfrank: 絕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29F 06/26 12:01
SuperSg: 這場真刺激830F 06/26 12:01
seiko2023: 哈哈 被絕殺 不講伍德啊831F 06/26 12:01
noyan: 笑死832F 06/26 12:01
tallolz: 絕殺!XDDD833F 06/26 12:01
dream1517: 太扯834F 06/26 12:01
MippiDing: 絕殺835F 06/26 12:01
hsnu2000: 裁判真的很XDDDDDDDDDDDDDDDD836F 06/26 12:01
g70245: 絕殺837F 06/26 12:01
macrose: 絕殺838F 06/26 12:01
rexwis: 美國輸啦!! 怎麼可能839F 06/26 12:01
ycsheaven: 絕殺~~~~840F 06/26 12:01
teeeeee: 最後絕殺XD841F 06/26 12:01
siemcutnfke: 矮殺842F 06/26 12:01
pandergast: 這不是我認識的土雞843F 06/26 12:01
flybirdy: 真絕殺844F 06/26 12:01
gowaa: 送大禮耶XD845F 06/26 12:01
zinor: 絕殺了嗎 再等一下VAR846F 06/26 12:01
ashrum: 土雞絕殺847F 06/26 12:01
Elmore: 竟然不吹==848F 06/26 12:01
MinShooter: 土耳其絕殺849F 06/26 12:01
cama: 土耳其偷走了我們的勝利!850F 06/26 12:01
corner0111: 帶著絕殺回家851F 06/26 12:01
twpost: 有沒有越位呀852F 06/26 12:01
dtdon1699: 謝謝裁判阿853F 06/26 12:01
Tim83: GOAL!854F 06/26 12:01
yaes111: ??????855F 06/26 12:01
daicloud: 美國是不是鬆懈了XDDD856F 06/26 12:01
Yushinn: .絕殺!857F 06/26 12:01
braai: 賭狗崩潰858F 06/26 12:01
BANDITCS: 挖靠,也太精彩了 這劇本XD859F 06/26 12:01
rurutei: 美國大意了860F 06/26 12:01
MippiDing: 土耳其關稅+10%861F 06/26 12:01
pups914702: 絕殺啦!862F 06/26 12:01
dm03: 土耳其關稅加200%863F 06/26 12:01
berryc: 美國有點糗..864F 06/26 12:01
kenyshsu: 也給太多時間了865F 06/26 12:01
rseven: 誇張866F 06/26 12:01
hsnu2000: 結果是美國被 絕殺XDDDDDDDDDDDDDDDD867F 06/26 12:01
AikawaJyun: 美國要把土耳其趕出北約了868F 06/26 12:01
poco0960: 土耳其根本攪屎棍啊這869F 06/26 12:01
FannWong: 淦好爽 全場USA 哭哭 廁所排隊中870F 06/26 12:02
IRPT001: 全都閃過871F 06/26 12:02
n111333: 裁判給的絕殺XD872F 06/26 12:02
flybirdy: 這過人好強873F 06/26 12:02
F12: 川普:土耳其有大規模武器874F 06/26 12:02
yankees733: 土耳其至少1勝回家 不虧875F 06/26 12:02
jm32n: :土耳其偷走了我們的勝利876F 06/26 12:02
mepass: 還以為要停表了877F 06/26 12:02
gowaa: 裁判不吹XD 給土耳其一個大禮XD 反正無關進級是吧XD878F 06/26 12:02
rayes: 哼哼...土耳其贏了美國 知道誰是強隊了吧879F 06/26 12:02
daicloud: 川川:土耳其關稅加10%880F 06/26 12:02
YasuharaEma: 3:2 結束881F 06/26 12:02
sponge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82F 06/26 12:02
IRPT001: 三普:883F 06/26 12:02
Kazmier: 土耳其沒32強嗎884F 06/26 12:02
staryfrank: 可以滿意的回家了,火槍兵885F 06/26 12:02
bread10x: 太扯拉拉拉拉拉拉886F 06/26 12:02
aerysky: 挽回一點名聲了887F 06/26 12:02
ymsc30102: 海底撈月888F 06/26 12:02
inschool: 川普:馬的加稅889F 06/26 12:02
kyoukai: 關稅也要被絕殺了QwQ890F 06/26 12:02
poco0960: 裁判打死不吹891F 06/26 12:02
robertchun: 爽哈哈哈892F 06/26 12:02
rurutei: 贏了但也輸了 土耳其qq893F 06/26 12:02
ycsheaven: 土耳其關稅++894F 06/26 12:02
ucieric: 川普:200%關税XD895F 06/26 12:02
dss1017: 美國送幸福欸896F 06/26 12:02
faratia: 不是不吹,Trusty拉到那邊耽誤很多時間所以暗補很多897F 06/26 12:02
zinor: 土耳其偷走了我們的全勝戰績898F 06/26 12:02
mengjia0720: 美國隊 還錢***899F 06/26 12:02
cookeeshop: 川普:100%關稅900F 06/26 12:02
kobe4523: 笑死 美國也不過如此901F 06/26 12:02
bigmow: 美國給土耳其面子,川普表示滿意902F 06/26 12:02
Yuko300: 謝謝你 我破產了903F 06/26 12:03
windersword: 誇張欸,時間到了還不吹停904F 06/26 12:03
steveliuiswg: 裁判給最後一波 還真的進了905F 06/26 12:03
k920354496: 太神辣wwwXDDD906F 06/26 12:03
YasuharaEma: 川普:土耳其關稅加100%907F 06/26 12:03
gowaa: 沒有呀 這場對進32強根本無所謂908F 06/26 12:03
ChAngie: 盡地主之誼,人人有獎品909F 06/26 12:03
tellmetruth: 剛 那個打腿拉傷 在 90+ 要補一點時間910F 06/26 12:03
corner0111: 沒有人比我更懂絕殺911F 06/26 12:03
flybirdy: 社交足球912F 06/26 12:03
Haqua: 乾 土耳其絕殺913F 06/26 12:03
Darvish0831: GOOGLE還偷跑 把美國跟土耳其寫和局 XD914F 06/26 12:03
Haqua: 好猛915F 06/26 12:03
hsnu2000: 土耳其只能跟美國二軍踢平 淘汰不意外XDDDDDDDDDDDDDDD916F 06/26 12:03
RSFSR: 倒過來的韓國劇本www917F 06/26 12:03
hsnu2000: D918F 06/26 12:03
dm03: 因為23名都四分無法被撼動919F 06/26 12:03
aerysky: 足球真好看920F 06/26 12:03
mengjia0720: 老美 還錢 ***921F 06/26 12:03
jacky77437: 算是雙贏啦,美國輸也沒差,給土耳其一份回家禮922F 06/26 12:03
Rajon: 傷停7分鐘都到多久了還不收比賽???923F 06/26 12:04
berryc: 晉級的臉色不好看, 打包回家的很開心924F 06/26 12:04
zinor: 關稅+10% 輸了面子 贏了裡子925F 06/26 12:04
MK47: 隔壁看完好險有轉台來看XD926F 06/26 12:04
faratia: 澳巴卑鄙摸魚握手言和,韓國的浮木又沉了一根927F 06/26 12:04
MattOlson: Turner胯下之辱928F 06/26 12:04
k920354496: 土耳其可以堂堂正正的回國啦XDD929F 06/26 12:04
zily0328: 絕殺 笑死930F 06/26 12:04
dtdon1699: 土雞可以順利回家了931F 06/26 12:04
s0021232: 土還是堅持到最後932F 06/26 12:04
zinor: take me home 土耳其回家啦933F 06/26 12:04
sad141: 傷停剛開始就有球員倒地,那個時間也要補934F 06/26 12:04
Rajon: 買平局 看完整個下半場 結果最後一秒輸錢 3小935F 06/26 12:04
dtdon1699: 打包的看起來最爽936F 06/26 12:04
staryfrank: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XDDD937F 06/26 12:05
hsnu2000: 我預言美國絕殺 結果顛倒XDDDDDD938F 06/26 12:05
nightcrow: 給土耳其的回家歌嗎939F 06/26 12:05
staryfrank: 有絕殺就是好看940F 06/26 12:05
gowaa: 差點土耳其完全回不了家 還有點交代了941F 06/26 12:05
ashrum: h你閉嘴942F 06/26 12:05
SGshinji: 我的2:2阿....943F 06/26 12:05
sad141: 喔,輸錢的,那不用解釋了。944F 06/26 12:05
WLR: 高歌離席945F 06/26 12:05
sad141: 下去吧ww946F 06/26 12:06
Rajon: 傷停7分鐘都到多久了還不收比賽?? 可以這樣玩的嗎947F 06/26 12:06
ucieric: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948F 06/26 12:06
kimty: 好神 居然是反過來絕殺XDDD949F 06/26 12:06
A00610lol: 美國還是第一 沒差950F 06/26 12:06
apple8335: 這是歌送給土耳其嗎951F 06/26 12:06
windersword: 那要不要乾脆傷停加10分鐘算了,隨裁判高興952F 06/26 12:06
ichiro51arod: 我也是2:2……太倒楣了吧953F 06/26 12:06
sad141: 哈哈,輸錢954F 06/26 12:06
staryfrank: 可以喔 補時階段耽誤掉的時間,裁判可以補回來955F 06/26 12:06
rexwis: 傷停裡面還有傷停956F 06/26 12:06
Chisuzu: 老美給火雞送幸福957F 06/26 12:06
gowaa: 禮儀足球 誤958F 06/26 12:06
staryfrank: 但是也有不補的959F 06/26 12:06
hsnu2000: 土耳其球迷哭啥960F 06/26 12:07
Rajon: 傷停一開出來是6分鐘  有加一分鐘了好嗎961F 06/26 12:07
tellmetruth: 傷停補時 有人受傷啊  我也輸錢 要輸得起962F 06/26 12:07
soushi: 買平局表示:963F 06/26 12:07
dtdon1699: 終於贏一場了吧964F 06/26 12:07
s0021232: 土應該是這幾天開心被淘汰的隊伍965F 06/26 12:07
zero549893: 最後一波裁判可以給 正常966F 06/26 12:07
faratia: 兩邊太擺爛裁判會不補,但是如果一直有在積極進攻裁判會給967F 06/26 12:07
bread10x: 今天實在太精彩了,就是要這種才好看啊968F 06/26 12:07
tellmetruth: 我們還是來關心韓國969F 06/26 12:07
sad141: 輸到已經開始說瞎話了970F 06/26 12:07
hsnu2000: 隔壁感覺很難看971F 06/26 12:07
k920354496: 最後進攻時間啊972F 06/26 12:08
staryfrank: 總之在哨聲沒響之前,都要繃緊神經973F 06/26 12:08
noiisee: 傻眼974F 06/26 12:08
Acer: 讚喔975F 06/26 12:08
hsnu2000: 但美國連續幾波沒進 蠻可惜976F 06/26 12:08
faratia: 今年有一場我忘記是誰最後角球一直在摸裁判直接收了977F 06/26 12:08
dtdon1699: 本來就會給最後一波進攻機會 沒吹哨自己鬆懈了978F 06/26 12:08
staryfrank: 不錯啦,誰想得到3:2還土耳其贏979F 06/26 12:08
cutinking: 爽啦980F 06/26 12:09
gowaa: 美國後面有人有傷 又不是重要的比賽 有差吧?981F 06/26 12:09
mstar: 這就是裁判自由心證的醍醐味啊,像籃球那樣時間一到就直接982F 06/26 12:09
mstar: 喊停多無趣?
hsnu2000: 土耳其只能踢平二軍 真的慘984F 06/26 12:09
gowaa: 剛看到有人有傷 還是保守點 另一邊則是想辦法贏一場985F 06/26 12:09
faratia: 我昨天貼的那個3rd place tracker網站流量快被衝爆的樣子986F 06/26 12:10
s0021232: 美國隊雖然確定晉級,但輸球還是會受到一點輿論吧987F 06/26 12:10
tellmetruth: 真的 網站掛了988F 06/26 12:11
faratia: 被絕殺我覺得影響很小,重點還是Trusty大腿怎麼樣989F 06/26 12:11
poco0960: 這場應該是莊家大勝利990F 06/26 12:12
tellmetruth: 韓國被擠到第6順位991F 06/26 12:13
hsnu2000: 呆呆一摳992F 06/26 12:13
staryfrank: 角球被沒收那個是今年歐冠上半場結束Saka拖太久993F 06/26 12:14
faratia: 感謝,想說我今年也沒看太多球XD994F 06/26 12:16
aeoleron: 要買F-35  給你贏一場開心回家(995F 06/26 12:16
james5210333: 土耳其算水鬼嗎996F 06/26 12:17
finn138159: 幹死美帝 我偉大突厥997F 06/26 12:19
gowaa: 不算啊 就場面有點難看 對實際勝差進32強完全沒影響998F 06/26 12:20
hsnu2000: 沒拿到密碼999F 06/26 12:24
lisawind: 有呀 剛有播1000F 06/26 12:24
lisawind: 主播剛在說剩44場手又比64XDDD
hsnu2000: 還真的XDDDDD1002F 06/26 12:26
j3307002: X土耳其是踢贏美國二軍啦1003F 06/26 12:37
c98406023: 已取得轉播權,不會特地去看海外的訊號,除非特定人士1004F 06/26 13:46
youaregeek: 布萊德彼特進場看米國輸球的1005F 06/26 13:50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作者 w15530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