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Deltak (藍田五十弦)
標題 [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時間 Mon Jun 22 10:50:00 2026


https://i.imgur.com/3CG1xns.jpeg
[圖]

安安小弟股市菜雞

早上掛單就進產線了

現在趁出來上廁所看一下

為什麼沒有成功加入正5神教

虧了一段嗚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7.69 (臺灣)
※ 作者: Deltak 2026-06-22 10:50:00
※ 文章代碼(AID): #1gEABQSU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096602.A.71E.html
※ 同主題文章:
[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06-22 10:50 Deltak.
JohnyDamon: 限量的啦1F 06/22 10:50
xiaoyao: 糕點 丸子2F 06/22 10:51
BlueBird5566: 問謝正53F 06/22 10:51
TZUYIC: 晚了就不要了4F 06/22 10:51
sunbox: 糕5F 06/22 10:51
ririkasos: 限量是殘酷的6F 06/22 10:51
kakalin: 晚了就沒有了 下次請早哈哈哈哈哈7F 06/22 10:54
sing60905: 正5會懲罰上週不夠勇敢的人8F 06/22 10:54
hate56: 邪教不是想加入就加入的cc9F 06/22 10:55
s555666: 笑死,被買光了10F 06/22 10:56
xephon: 期貨就好11F 06/22 10:56
s91156: 笑死太扯了吧XDDD12F 06/22 10:56
agvnol: 完了13F 06/22 10:57
sweet79731: 新光還可以買啊14F 06/22 10:58
madaofreak: 沒搶到票15F 06/22 10:58
WhaleYu: 送分題不給你上車16F 06/22 10:58
julian42: 買這個比在那邊選股爽多了17F 06/22 10:58
berserk: 正五教只收菁英18F 06/22 10:58
gremon131: 運鈔車開走了19F 06/22 10:59
amaqua: 這股市會連詐騙集團都生意難做20F 06/22 11:00
loopdiuretic: 只收菁英 不收XX21F 06/22 11:01
CloudVII: 哇 40了22F 06/22 11:02
ku51655165: 丸23F 06/22 11:02
MoneyDay5566: 只收菁英  正五教 VIP限額24F 06/22 11:02
kducky: 過了這村 沒了這店25F 06/22 11:02
b9513227: 你沒有資格26F 06/22 11:03
Dxperado: 過幾天再賣給你27F 06/22 11:03
fly0204: 丸28F 06/22 11:04
kducky: 你不是大俠 只能吃吃香蕉29F 06/22 11:05
r7919: 要解任務的,問一下ai30F 06/22 11:05
siopp: 丸子31F 06/22 11:07
operatorm: 車子開走了,QQ32F 06/22 11:07
Dean997: 被我買光了啦33F 06/22 11:08
OctJimmy: 正5是怎麼算得阿? 融資1.6*2不是才3.2倍嗎34F 06/22 11:08
shuping9527: 還有另外3隻正2阿,你可以試試35F 06/22 11:09
Chang031163: 融資1.6怎麼算的 融資是2.536F 06/22 11:10
fire01: 2.5*237F 06/22 11:10
vux: 限量的38F 06/22 11:12
patri0052: 正5 (驚39F 06/22 11:13
uv5566: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40F 06/22 11:13
vux: 期貨正十教 都可以41F 06/22 11:14
rexwis: 你被拯救了 你將來會謝謝他42F 06/22 11:15
aspd5306: 融資1.6數學課是體育老師教的嗎43F 06/22 11:15
neoa01: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我們把台股買上來。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44F 06/22 11:15
Cll7do9k: 地下錢莊都不想放款 改成正2融資了49F 06/22 11:16
s11qs4: 晚了就沒了 ☺  ☺  ☺50F 06/22 11:16
chucky: 期貨正十教報到51F 06/22 11:16
fajita: 手腳不夠快,缺乏信仰與忠誠52F 06/22 11:16
snsdakb48: 晚了就沒意思了53F 06/22 11:17
STi2011: 太慢上車了54F 06/22 11:18
david4212: 不就你家券商沒了55F 06/22 11:20
jerry10307: 要搶票。晚了就沒了56F 06/22 11:20
blacklight27: 現在正2已經不夠了嗎,正5正夯57F 06/22 11:22
yeh0416: 晚了就沒有了58F 06/22 11:24
Jaspercool: 正五神教不是正午覺欸 這是給晚加入的懲罰59F 06/22 11:25
loopdiuretic: gg期貨很嗨 啊現貨是哪個孬b60F 06/22 11:25
sana113821: 限購商品 排隊也買不到61F 06/22 11:25
fisher6879: 限量是殘酷的62F 06/22 11:25
hellophoenix: 買期貨 正15都可以63F 06/22 11:26
FireStarman: 下次別上班就買的到啦64F 06/22 11:26
Jaspercool: 慢加入的請自己左轉去正二教 正五教只收敢衝的菁英65F 06/22 11:27
adamk2: 你上週跟上上週再幹嘛 正五教徒是限時加入的66F 06/22 11:28
youga: 你會贏67F 06/22 11:30
yurian: 限量的好嗎 不是你想入教就有的68F 06/22 11:33
STi2011: 去抱主動吧 這邊不適合你69F 06/22 11:34
yu1155: 數學不好的加入正5教會不會賠到睡公園!!70F 06/22 11:35
brian040818: 高點正5邪教 怕啦71F 06/22 11:35
[圖]
eno03: 賭這麼大73F 06/22 11:36
leader2005: 先買正二,先上車再說了,車跑太快,說不定下周就50了.74F 06/22 11:37
bcismylove: 何必融資 大台直接給他下去76F 06/22 11:38
Qoo20811: 回檔正五 平常正二 定期定額0050 嚎吐露絲77F 06/22 11:38
brucestyle: 之前在噴元大正二台積太多,跑輸其他正二的聲音都不見了 笑死78F 06/22 11:38
anyu0805: 正5神轎你說來就來?
正五神教只收菁英猛將,會怕的不要來!80F 06/22 11:38
Dirgo: 大家都知道怎麼賺的哪輪得到一般人賺.82F 06/22 11:40
Riyar: 尬電 沒轎了83F 06/22 11:42
cps80655: 三腳貓功夫想斜正5,先去請教正5哥再來84F 06/22 11:43
s155260: 晚了就不要了85F 06/22 11:43
Qoo20811: https://i.imgur.com/3JTSoZT.png 前幾天買的正五現在只後悔買太少86F 06/22 11:44
[圖]
zombiepigman: 你知道以前石油正2下場怎麼樣嗎88F 06/22 11:45
sheep2009: 丸子89F 06/22 11:48
cystal: 正五教基本上枓是一些看
空仔90F 06/22 11:48
zebra79979: 看成進產房,哈哈92F 06/22 11:48
cystal: 看到多的都十倍二十倍93F 06/22 11:49
snsdakb48: 631也才比其他正2多漲不到0.3%啊…94F 06/22 11:50
yurian: 石油那種用不完炒作幾十年的東西拿來比…95F 06/22 11:52
[圖]
abbasmart: 選股選半天,結果輸神教97F 06/22 11:57
kobe50007: 要有原廠授權書98F 06/22 11:57
rtwodtwo: 正5買不到 你6萬5一口大台啊 16倍正16 笑你不敢99F 06/22 11:57
longlongyi: 偏偏選賣完的這檔= =100F 06/22 11:58
kimura0701: 今天41真的快把持不住了101F 06/22 12:00
CCLemonn: 要附上心臟科診斷書102F 06/22 12:02
Heedictator: 限量是殘酷的103F 06/22 12:02
cityhunter04: 資卷不足看不懂嗎?104F 06/22 12:07
KickAcer: 哇靠買不到105F 06/22 12:11
ssarc: 正5?不是正2?106F 06/22 12:12
sllyabic: 還能買嗎107F 06/22 12:13
asas123sdsa: 正五呸一把108F 06/22 12:14
asahi98: 融資買正二就是槓上加槓109F 06/22 12:14
fallinlove15: 是時候進軍期貨了 勇敢的朋友110F 06/22 12:14
Arkzeon: 六萬五一口大台是哪個世界線111F 06/22 12:15
sushi11: 糕點到了112F 06/22 12:17
obovqq: 有沒有聽過~限量是殘酷的☺113F 06/22 12:17
faultless: 笑死,劵商還限量114F 06/22 12:18
ping870224: 剩下台指期了115F 06/22 12:18
possible322: 高點116F 06/22 12:18
ffxx: 該學期貨了 沒有限量117F 06/22 12:19
capcombio: 糕丸…118F 06/22 12:19
kklarinet: 不收垃圾119F 06/22 12:20
hihi29: 完啦 擦鞋童入場120F 06/22 12:20
YesNoter: 運鈔車開走了 逞罰上週不夠勇敢的人XD 鄉民真的很121F 06/22 12:21
seavoo: 正五教忠誠!!123F 06/22 12:21
brain9453: 貪狗買不到124F 06/22 12:22
xhs: 剛看台新資有無限多張可以融 我搞不懂你那邊怎麼會融資不到正2125F 06/22 12:22
wsxe2007: 加錢買啊,還等喔,越來越貴啦127F 06/22 12:23
billy791122: 大台40萬了啦128F 06/22 12:29
gwofeng: 因為台新客戶跑光惹啊129F 06/22 12:29
Gipmydanger: 你來晚了130F 06/22 12:31
verdandy: 台新的客戶要做的是銷戶而不是去融券131F 06/22 12:32
SimonTart: 現在都資6成了,一堆人還以為融資2.5倍槓桿132F 06/22 12:32
k862479k: 車位滿了,下次請早133F 06/22 12:32
luke0407123: 晚了沒有了 擦鞋董買不到了134F 06/22 12:32
raepopo: 乾脆開期貨可以讓你槓不只五倍135F 06/22 12:35
MoneyDay5566: 大台一口63萬了   正五教穩多了136F 06/22 12:39
Centurio: 欲練此功,必先...137F 06/22 12:40
repast: 正二神教只收精英 謝謝138F 06/22 12:40
pondaha: 你沒資格啊 沒資格139F 06/22 12:43
jakewu1217: 限量總是殘酷的140F 06/22 12:44
ackes: 敢融資台新不怕賣不出去喔 勇者嗎141F 06/22 12:48
BossGibbs: 為何不掛45.99142F 06/22 12:49
ackes: 台新守衛都不怕  去銷戶好嗎143F 06/22 12:49
arashivivian: 晚了可是不收的144F 06/22 12:53
BellCranell: 會把你關起來的守衛還敢用阿活該賠錢!!!!!!!145F 06/22 12:57
yu7038: 你沒有資格當正五教戰士146F 06/22 12:58
Seaware: 其他買不到,康舒可以進趕快進,明天續噴147F 06/22 13:02
bigwate: 五倍界王拳不是人人都能用的148F 06/22 13:02
dbdudsorj: 限量 飢餓行銷149F 06/22 13:03
sexybox: 融資買正二算正五?150F 06/22 13:06
kenndy: 糕151F 06/22 13:07
eric525498: 「資券配額不足」是指券商額度已滿。在臺股信用交易中,券商可提供的融資總額與融券張數(券源)皆受主管機關與公司內部額度限制。152F 06/22 13:07
sky001tp: 正五教不是隨便都能加入好嗎?155F 06/22 13:10
iuiuisme: 正二 忠誠156F 06/22 13:16
m180: 貪狗賺翻 人心已被扭曲 真的還能抱嗎?157F 06/22 13:17
fay001: 正二兩個月翻倍,怕屁啊158F 06/22 13:18
whyhsu: 糕159F 06/22 13:33
z32510z: 今天888跟927一起噴 舒服160F 06/22 13:34
EddieWuRJJ: 信仰不夠161F 06/22 13:39
new1337: 下次早點來排隊 我們可是從昨晚12點就開始排了162F 06/22 13:41
Luwan: 問就是正二價值不足163F 06/22 13:43
inge747: 期貨3大口屌打正X164F 06/22 13:57
yeswecannot: 邪教165F 06/22 14:17
kkmmking: 融資是2.5倍,正二是兩倍,就是正五了166F 06/22 14:20
yillusionwei: 害你少賺了 真可惡167F 06/22 14:22
A1pha: 上面不是有寫嗎?  資券配額不足168F 06/22 14:40
BruceChen227: 太慢囉169F 06/22 15:48
hwei9582905: 你上禮拜為何不買?170F 06/22 15:56
yangyy2: 大跌買正5勝率超級高
https://i.mopix.cc/1G7fuz.jpg171F 06/22 16:06
[圖]
[圖]
huk40199: 爆一次賠三次174F 06/22 20:06
s12358972: 勇敢一點 All in期貨 直接正200
保證金不夠正200可以正10就好175F 06/22 23:05

--
--
作者 Deltak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Deltak.): [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 Stock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