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作者 alpacaHong (草泥)
標題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時間 Sun Apr 26 10:13:17 2026



IP:0.1
H:2
R:1
ER:1
BB:0
SO:0
ERA:2.16
WHIP:0.90
MAX:94.0 mph
NP:9-5

休了3天

鄧今天在7局上半,2:2平手情況登板

主場對上洋基


上來第2球就被近況很差的Wells轟出一發陽春砲

讓下一棒的McMahon左外野飛球接殺

再被Caballero敲安後退場

還好後續跑者盜壘失敗,沒有擴大傷害


總計今天鄧後援0.1局失1分,只投9顆球

球速剩93-94,跟前幾場比明顯慢了不少



終場太空人3:8輸球,鄧承擔敗戰(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9.50 (臺灣)
※ 作者: alpacaHong 2026-04-26 10:13:17
※ 文章代碼(AID): #1fxNI_Ng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169599.A.5EA.html
※ 同主題文章:
04-12 12:53 alpacaHong
04-17 11:18 alpacaHong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04-26 10:13 alpacaHong
04-26 10:35 rahim03
※ 編輯: alpacaHong (49.217.199.50 臺灣), 04/26/2026 10:13:37
Loveis5566: WHIP腫大1F 04/26 10:13
zzs12334455: 好像累了 每場都跨局數2F 04/26 10:13
carlchang092: 吞敗QQ3F 04/26 10:14
polanco: 看xBA感覺運氣有點差4F 04/26 10:14
yoiverson: 蠻衰的5F 04/26 10:14
ccl007: 當RP工作量比SP多的範例6F 04/26 10:14
f20031112: 原本預想是鄧無失分然後洋基贏球 可惜了 加油7F 04/26 10:15
kevenchia: 苦QQ8F 04/26 10:15
WasJohnWall: 牛棚不到一個月就16.2局。。。9F 04/26 10:15
CaminoI: 真的太操了 QQ10F 04/26 10:15
Tr3vyy: 還好前面投得好 爆一場數據還不難看11F 04/26 10:16
CaminoI: 之前還相隔一天就上場 還投跨局 真的當免洗牛洗12F 04/26 10:16
zzs12334455: 看太空人其他牛棚上來也沒比較好13F 04/26 10:16
neyothen: 被轟敗投那球 https://i.imgur.com/cICHIPa.png 也是衰14F 04/26 10:16
[圖]
MK47: 太累了 球速變慢了15F 04/26 10:16
carlchang092: 太空人一堆在炸或是過勞的16F 04/26 10:16
WasJohnWall: 真,好用一直用17F 04/26 10:17
benboy: 太雖了18F 04/26 10:17
a1216543: 操爆了19F 04/26 10:18
s920223: 後面投手超級爛 多噴了五分20F 04/26 10:18
MK47: 請問一下太空人3A沒有勉強堪用的先發嘛?上來丟個一場 讓RP21F 04/26 10:19
rockyao: 你看鼓人牛棚那樣能不操鄧嗎22F 04/26 10:19
MK47: 群休息也好 感覺不只是鄧 整群RP都累到失控了23F 04/26 10:19
crayon1988: 不管哪支球隊先發炸成這樣都撐不住的24F 04/26 10:20
surahinagiku: 已經拉不少3A先發在輪了25F 04/26 10:20
a10304025: 已經拉五六個了 沒人了啦26F 04/26 10:21
rahim03: 他今天運氣不好 除了四縫速度變慢外 其它還好27F 04/26 10:21
MK47: 原來是這樣 謝謝解答28F 04/26 10:21
WasJohnWall: 只能交易了吧29F 04/26 10:21
koye: 以為拿勝結果敗投,牛棚更崩30F 04/26 10:21
[圖]
Valter: 他已經是今天上陣的牛棚裡ERA最低的了32F 04/26 10:21
rahim03: 今天一球強擊球都沒有 xBA也都超低33F 04/26 10:21
carlchang092: 也不可能交易吧 現在沒鄧的局數太空人更可怕34F 04/26 10:21
rahim03: 不過反正校正回歸 之前運氣偏好這場還一點回去也好35F 04/26 10:22
O10lOl01O: 3A已經有兩隻算能用的先發在頂了 Arri和懶伯特36F 04/26 10:22
rockyao: 馬面那球也是差點長打 今天運氣不算好37F 04/26 10:22
penta: 太累了38F 04/26 10:22
freeview: 有人跟過一年百敗球隊投手群的體力狀況嗎?39F 04/26 10:22
alpacaHong: 對現在的太空人來說,能找到一個投超過6局的先發都是奢求40F 04/26 10:23
l5i9hbba: 3A能拉的都拉啦 才剛把拉上來爆掉的Gordon送回去而已42F 04/26 10:23
freeview: 百敗球隊的牛棚群結局會是生涯報廢嗎(抖43F 04/26 10:23
WasJohnWall: 其實我是說交易其他先發來吃局數,不是交易鄧44F 04/26 10:23
its0130: 太操45F 04/26 10:23
Minihil: 都休3了 今天也完全不偷局數 是有在控制啊46F 04/26 10:24
l5i9hbba: 反正今天運氣還回去也還行 平衡一下47F 04/26 10:24
WasJohnWall: 他這麼好用不可能交易他48F 04/26 10:24
arthur6401: 該來的還是來了49F 04/26 10:24
rahim03: 之前累積過勞沒這麼快恢復的50F 04/26 10:24
l5i9hbba: 他球速降了 就前面的疲勞累積 13連戰他貢獻很多了51F 04/26 10:24
WasJohnWall: 他是少數成績好又能扛局數的52F 04/26 10:24
O10lOl01O: 原來Sousa上來就是換掉狗蛋53F 04/26 10:25
vaughn: 今天被洗掉的Gordon,4/14先發投了快70球,休三天又讓他中繼快70球,然後休二天又出來1局,再休二天又投快60球,10天內投了202球,不爆才有鬼,然後爆了之後就讓你下3A,這就是免洗牛54F 04/26 10:26
Minihil: 要再休更多那只能進IL了  其實其他牛也蠻操的 真的先發投太少58F 04/26 10:26
l5i9hbba: 我空是先發群前面爆 連吃局數都不行 只能燒牛棚 現在先發正常點 就換牛棚還債而已60F 04/26 10:26
yiersan: 嗚嗚 太累了62F 04/26 10:26
squalljack: 遇上美聯最強的洋基,只能多保重63F 04/26 10:27
luna2000sea: 看角色能不能固定一點64F 04/26 10:27
l5i9hbba: 牛棚沒什麼責怪的 13連戰的前面就直接少三個先發 還能怎樣樣呢65F 04/26 10:27
vaughn: 鄧本來也是被當這樣免洗,只是鄧太爭氣,投出驚豔的成績,不然也是一樣下去3A而已67F 04/26 10:28
l5i9hbba: 主要Gordon的投球內容挺糟糕的  角色就只能變成吃局數的 沒辦法吃了就下去 鄧第一年也是這種角色69F 04/26 10:28
yaes111: 累累了71F 04/26 10:29
l5i9hbba: 鄧自己休賽季的努力把成績投回來的  反正今天這場就當平衡運氣72F 04/26 10:29
vaughn: 我意思是Gordon本來應該沒那麼不堪用,是被操到太疲勞影響控球
10天出賽四次,202球,真的殘忍74F 04/26 10:30
yiersan: 下次繼續拼就好~77F 04/26 10:31
O10lOl01O: 狗蛋就被搞 被打爆之後還一直被留在場上 也沒要換78F 04/26 10:31
vaughn: 先發算穩定下來了,牛棚也會趨向穩定,希望真有機會去卡個輪值79F 04/26 10:32
blakespring: 交易是球季後段的事  現在牛棚沒比他好用的81F 04/26 10:32
Augustus5: 累死82F 04/26 10:32
MK47: V大講的那個例子好慘 10天202球 免洗牛QQ83F 04/26 10:33
jasop: 累了84F 04/26 10:34
vaughn: Gordon跟鄧都被操的很慘,只是鄧撐過而Gordon沒撐過而已所以不要再說鄧現在角色很好了,現在角色就是能操就操,不用操時就冰的免洗牛而已85F 04/26 10:35
l5i9hbba: 過去兩年在巨人的經驗也是有幫助到他 只不過看均速的下降 疲勞還是來了88F 04/26 10:36
Kawow: 球速掉了 有點警訊 希望只是一點點疲勞90F 04/26 10:37
CaminoI: 10天超過200球 操爆就把人丟下去 有夠狠91F 04/26 10:38
Kawow: HR那球 大部份的球場 都過不了牆 好衰92F 04/26 10:39
CaminoI: 所以鄧有機會去先發 還喊著不要的人 是想看他操爆被丟?再這樣下去不要說操爆 甚至身體健康都會有危機93F 04/26 10:39
srysry: 太空人 40人名單在3A SP還有Alexander & Ullola95F 04/26 10:41
befly10015: 免洗牛的宿命 操壞了96F 04/26 10:42
a10304025: Alex跟ull 3A都投不好97F 04/26 10:43
vaughn: 除了3A投不好,還有就是你要拉3A的上來,要放誰下去的問題,有選擇權的就那幾個,要放哪個下去?98F 04/26 10:46
srysry: HOU沒有選擇權也只有3位RP...只是洗一隻SP上來稱...100F 04/26 10:49
a10304025: 傷兵多的投手隊伍就是這樣 瘋狂洗投手101F 04/26 10:50
srysry: 當然你也可以不太動  那就只能繼續燒剩下的RP102F 04/26 10:50
a10304025: 反正先想辦法把每場九局吃完
洗5個 出一個鄧就算賺 免洗牛的宿命103F 04/26 10:50
ykd: 真衰被轟,李灝宇打的更遠初速更快連安打都沒105F 04/26 10:51
vaughn: 你要拉一隻輪值上來換瑞恩,那理論上就是瑞恩下3A106F 04/26 10:52
a10304025: 道奇就是把洗投手玩到很精的隊伍107F 04/26 10:52
RoastCorn: 投9球拿敗投,虧==108F 04/26 10:52
crayon1988: 別亂吹 大聯盟球隊先發輪值炸成這樣一定是狂燒免洗牛109F 04/26 10:54
t93149: 那顆被全壘打真的很衰 結果後面上的投手都有失分110F 04/26 10:54
crayon1988: 去年蘿蔔也是燒了一狗票 只是看誰要成為犧牲者而已111F 04/26 10:54
vaughn: 牛棚被燒爆的主因就在之前輪值都只能投三局,如果教練評估鄧進輪值後有機會撐5-6局,那就應該趕快試,因為一旦成功,牛棚的負擔變小,牛棚成績自然穩定下來112F 04/26 10:55
srysry: 舉例瑞恩可以轉長中繼換一隻RP下去換SP115F 04/26 10:57
a10304025: 好消息是 最近太空人先發至少能投五局了116F 04/26 10:57
vaughn: 最近太空人的輪值算穩定下來了,只剩瑞恩的那個五號還不穩的話,其實就還好117F 04/26 10:57
l5i9hbba: 就看下一個系列賽瑞恩會不會繼續投先發了119F 04/26 10:57
a10304025: 除了瑞恩 還是整天3局 其他幾位至少能五局120F 04/26 10:57
l5i9hbba: 我是都沒看到今井的消息 他15天傷兵名單時間應該也快到了才對121F 04/26 10:57
lavine0639: 起伏太大了 加減用就好123F 04/26 10:58
a10304025: 今井星期二準備復健賽 hader預計也是下週有機會復健賽124F 04/26 10:58
srysry: 操作明明就有一些可以再試試看 不是只有一種操作= =125F 04/26 10:58
vaughn: 3A輪值上來,瑞恩轉長中繼,那原本的長中繼就可以下3A了,鄧?!哈哈126F 04/26 10:58
a10304025: 但今井已經是偏心裡的問題了 不知道兩週能不能解128F 04/26 10:58
l5i9hbba: 少主Brown和Javier都至少要到5月底 LMJ最近只剩吃局數功能 傷兵回來之後他就會下來了129F 04/26 10:58
a10304025: HB預計要六月中131F 04/26 10:59
l5i9hbba: 誰起伏太大?132F 04/26 10:59
a10304025: Jarvier感覺回來也不會讓他先來了 我猜
先發
投手認真說 是有曙光啦 主力牛陸續回來
但代價就是四月一堆投手被操的有夠慘 沒撐住就被DFA
 不然就是下放133F 04/26 11:00
Wolverin5566: 核爆138F 04/26 11:02
vaughn: 我才說那個Roa,就這樣隨便dfa有點誇張139F 04/26 11:02
l5i9hbba: LMJ前面幾場迴光返照之後 這幾場表現在人員充足的情況下早該下牛棚了 但人就不夠 他也還算能吃局數140F 04/26 11:03
xhunter1374: 球速掉了142F 04/26 11:05
homer00: xBA都這麼低 算是倒楣的事情連續發生嗎143F 04/26 11:06
vaughn: 現在輪值比較能投長了,牛棚Murray,abreu,blu,再加上瑞恩都可以二局以上長中繼,鄧其實該有去輪值的機會的,我意思是鄧的表現應該獲取到這個機會144F 04/26 11:06
rahim03: 今天算倒楣 不過之前算運氣好 所以就平衡一下147F 04/26 11:08
JOjosang: 免洗牛沒啥操不操的問題148F 04/26 11:10
jaofei: 太操了149F 04/26 11:13
weil9890227: 這真的有點操了150F 04/26 11:14
dick929: 控球看起來沒問題151F 04/26 11:15
a0937480360: 其實懶伯特還是要再觀察 院長也是 這兩個算目前比較不確定因子 至於瑞恩 真的不要佔輪值了 他繼續佔輪值 牛棚會越來越慘
說真的要讓鄧去輪值就快點決定 不曉得他們考量的點到底是啥 等快點去輪值 至少可以快點把局數火球速build 起來152F 04/26 11:23
vaughn: 瑞恩這輪應該就會先跳過了158F 04/26 11:26
l5i9hbba: 院長我已經當吃局數的而已了159F 04/26 11:26
adwn: 被當免洗牛狂操,感覺遲早爆掉160F 04/26 11:29
vaughn: 不是不快點的問題喔,之前輪值都只能投三局,牛棚燒到爆,你一下子把鄧拉去輪值,一開始只能50球,3-4局,那後面會更難處理
現在這個時機點才是適合的,因為有四個輪值算稍微穩定了,牛棚也獲得了比較好的休息了,下週開始讓鄧從50球開始增加,是比較合理的161F 04/26 11:30
ken720331: 天天系列167F 04/26 11:33
a10304025: 鼓人投手教練已經說了 鄧要去先來的話 會用瑞恩的方式調整
先發
60球 80球慢慢加上去
所以鄧要先發理論上要有雙先發一起吃局數比較合理168F 04/26 11:35
apoda: 讓他休息一下吧,球速掉了別硬操啊173F 04/26 11:37
vaughn: 也不用雙先發,就牛棚車輪戰1-2局接著幫忙投完就好,之前牛棚吃緊,無法這樣玩,現在是時機了174F 04/26 11:38
l5i9hbba: 還有戰績要兼顧  所以這種時機很難抓176F 04/26 11:43
vaughn: 就看教練的評價囉,如果真的投出來,又穩定了一個輪值,戰績更有保障了
所以就在教練評估鄧是否真有機會成為一個5-6局穩定的先發,認為有機會的話,會很快試177F 04/26 11:44
leo199900808: 準備校正回歸181F 04/26 12:07
aikotoba: 投手改造工廠 結果投手一個比一個炸182F 04/26 12:16
rock2345: 爭取回先發吧 穩定休息穩定出賽才是正道183F 04/26 12:17
[圖]
hijodedios36: 明顯失速了 被操壞185F 04/26 12:27
jeffctj: 投手爆成這樣誰都沒辦法186F 04/26 12:27
a51062004: 累了吧187F 04/26 12:49
keptaaale: 反正也沒有投手能永遠不掉分,這才是正常的,再怎麼強也是會有幾場掉分188F 04/26 12:52
sagarain: 好的 9球敗
更不可能調了吧 要先發得吃五局 你調整期間誰來中繼
他之前證明的一局中繼都要破功了 改位置更難190F 04/26 12:55
DaikanYoh: 差不多了 可以回中職了193F 04/26 13:07
slimu0001: 太操了?194F 04/26 15:04

--
作者 alpacaHong 的最新發文:
  • +23 [籤表] 2026 溫網 男單/女單籤表 - Tennis 板
    作者: 49.217.59.203 (台灣) 2026-06-26 19:10:02
    35F 23推
  • +75 [分享] 今日 林維恩 - Baseball 板
    作者: 49.217.125.11 (台灣) 2026-06-07 13:33:02
    IP:0.2 H:3 R:5 ER:5 BB:3 SO:1 ERA:67.50 WHIP:9.00 MAX:93.5 mph NP:38-22 響尾蛇3A做客運動家3A 連3天台灣人先發 今天輪到剛 …
    124F 76推 1噓
  • +59 [分享] 今日 林昱珉 - Baseball 板
    作者: 49.217.125.11 (台灣) 2026-06-06 13:57:29
    IP:2 H:8 R:7 ER:6 BB:2 SO:1 ERA:6.07 WHIP:1.87 MAX:92.9 mph NP:61-39 響尾蛇3A做客運動家3A 昨天莊陳先發 今天輪到連2場好投的 …
    77F 59推
  • +20 [分享] 今日 莊陳仲敖 - Baseball 板
    作者: 49.217.125.11 (台灣) 2026-06-05 12:54:33
    IP:4.2 H:4 R:2 ER:2 BB:2 SO:5 ERA:7.11 WHIP:1.62 MAX:95.4 mph NP:77-48 莊陳傷癒復出後的第2場出賽 上一場中繼3局,今天休4天後 …
    26F 20推
  • +186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 Baseball 板
    作者: 49.217.125.11 (台灣) 2026-06-05 10:53:30
    IP:5 H:7 R:5 ER:4 BB:2 SO:1 ERA:3.06 WHIP:1.17 MAX:95.7 mph NP:87-59 本季第6場先發 休了5天,主場對上近況很好的海盜 第1局被L …
    269F 18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