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看板
Baseball
作者
alpacaHong
(草泥)
標題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時間
Sun Apr 26 10:13:17 2026
IP:0.1
H:2
R:1
ER:1
BB:0
SO:0
ERA:2.16
WHIP:0.90
MAX:94.0 mph
NP:9-5
休了3天
鄧今天在7局上半,2:2平手情況登板
主場對上洋基
上來第2球就被近況很差的Wells轟出一發陽春砲
讓下一棒的McMahon左外野飛球接殺
再被Caballero敲安後退場
還好後續跑者盜壘失敗,沒有擴大傷害
總計今天鄧後援0.1局失1分,只投9顆球
球速剩93-94,跟前幾場比明顯慢了不少
終場太空人3:8輸球,鄧承擔敗戰(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9.50 (臺灣)
※ 作者:
alpacaHong
2026-04-26 10:13:17
※ 文章代碼(AID): #1fxNI_Ng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169599.A.5EA.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04-12 12:53
alpacaHong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04-17 11:18
alpacaHong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04-26 10:13
alpacaHong
Re: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04-26 10:35
rahim03
※ 編輯: alpacaHong (49.217.199.50 臺灣), 04/26/2026 10:13:37
推
Loveis5566
: WHIP腫大
1F 04/26 10:13
推
zzs12334455
: 好像累了 每場都跨局數
2F 04/26 10:13
推
carlchang092
: 吞敗QQ
3F 04/26 10:14
推
polanco
: 看xBA感覺運氣有點差
4F 04/26 10:14
→
yoiverson
: 蠻衰的
5F 04/26 10:14
推
ccl007
: 當RP工作量比SP多的範例
6F 04/26 10:14
推
f20031112
: 原本預想是鄧無失分然後洋基贏球 可惜了 加油
7F 04/26 10:15
推
kevenchia
: 苦QQ
8F 04/26 10:15
→
WasJohnWall
: 牛棚不到一個月就16.2局。。。
9F 04/26 10:15
推
CaminoI
: 真的太操了 QQ
10F 04/26 10:15
推
Tr3vyy
: 還好前面投得好 爆一場數據還不難看
11F 04/26 10:16
→
CaminoI
: 之前還相隔一天就上場 還投跨局 真的當免洗牛洗
12F 04/26 10:16
推
zzs12334455
: 看太空人其他牛棚上來也沒比較好
13F 04/26 10:16
推
neyothen
: 被轟敗投那球
https://i.imgur.com/cICHIPa.png
也是衰
14F 04/26 10:16
推
MK47
: 太累了 球速變慢了
15F 04/26 10:16
推
carlchang092
: 太空人一堆在炸或是過勞的
16F 04/26 10:16
→
WasJohnWall
: 真,好用一直用
17F 04/26 10:17
→
benboy
: 太雖了
18F 04/26 10:17
推
a1216543
: 操爆了
19F 04/26 10:18
推
s920223
: 後面投手超級爛 多噴了五分
20F 04/26 10:18
推
MK47
: 請問一下太空人3A沒有勉強堪用的先發嘛?上來丟個一場 讓RP
21F 04/26 10:19
推
rockyao
: 你看鼓人牛棚那樣能不操鄧嗎
22F 04/26 10:19
→
MK47
: 群休息也好 感覺不只是鄧 整群RP都累到失控了
23F 04/26 10:19
推
crayon1988
: 不管哪支球隊先發炸成這樣都撐不住的
24F 04/26 10:20
推
surahinagiku
: 已經拉不少3A先發在輪了
25F 04/26 10:20
推
a10304025
: 已經拉五六個了 沒人了啦
26F 04/26 10:21
推
rahim03
: 他今天運氣不好 除了四縫速度變慢外 其它還好
27F 04/26 10:21
→
MK47
: 原來是這樣 謝謝解答
28F 04/26 10:21
→
WasJohnWall
: 只能交易了吧
29F 04/26 10:21
推
koye
: 以為拿勝結果敗投,牛棚更崩
30F 04/26 10:21
→
rahim03
:
http://i.imgur.com/XgDc1ga.jpg
31F 04/26 10:21
→
Valter
: 他已經是今天上陣的牛棚裡ERA最低的了
32F 04/26 10:21
→
rahim03
: 今天一球強擊球都沒有 xBA也都超低
33F 04/26 10:21
推
carlchang092
: 也不可能交易吧 現在沒鄧的局數太空人更可怕
34F 04/26 10:21
→
rahim03
: 不過反正校正回歸 之前運氣偏好這場還一點回去也好
35F 04/26 10:22
→
O10lOl01O
: 3A已經有兩隻算能用的先發在頂了 Arri和懶伯特
36F 04/26 10:22
推
rockyao
: 馬面那球也是差點長打 今天運氣不算好
37F 04/26 10:22
推
penta
: 太累了
38F 04/26 10:22
推
freeview
: 有人跟過一年百敗球隊投手群的體力狀況嗎?
39F 04/26 10:22
→
alpacaHong
: 對現在的太空人來說,能找到一個投超過6局的先發都是
奢求
40F 04/26 10:23
→
l5i9hbba
: 3A能拉的都拉啦 才剛把拉上來爆掉的Gordon送回去而已
42F 04/26 10:23
→
freeview
: 百敗球隊的牛棚群結局會是生涯報廢嗎(抖
43F 04/26 10:23
→
WasJohnWall
: 其實我是說交易其他先發來吃局數,不是交易鄧
44F 04/26 10:23
推
its0130
: 太操
45F 04/26 10:23
→
Minihil
: 都休3了 今天也完全不偷局數 是有在控制啊
46F 04/26 10:24
→
l5i9hbba
: 反正今天運氣還回去也還行 平衡一下
47F 04/26 10:24
→
WasJohnWall
: 他這麼好用不可能交易他
48F 04/26 10:24
推
arthur6401
: 該來的還是來了
49F 04/26 10:24
推
rahim03
: 之前累積過勞沒這麼快恢復的
50F 04/26 10:24
→
l5i9hbba
: 他球速降了 就前面的疲勞累積 13連戰他貢獻很多了
51F 04/26 10:24
→
WasJohnWall
: 他是少數成績好又能扛局數的
52F 04/26 10:24
推
O10lOl01O
: 原來Sousa上來就是換掉狗蛋
53F 04/26 10:25
推
vaughn
: 今天被洗掉的Gordon,4/14先發投了快70球,休三天又讓他
中繼快70球,然後休二天又出來1局,再休二天又投快60球,1
0天內投了202球,不爆才有鬼,然後爆了之後就讓你下3A,這
就是免洗牛
54F 04/26 10:26
→
Minihil
: 要再休更多那只能進IL了 其實其他牛也蠻操的 真的先發
投太少
58F 04/26 10:26
→
l5i9hbba
: 我空是先發群前面爆 連吃局數都不行 只能燒牛棚 現在先
發正常點 就換牛棚還債而已
60F 04/26 10:26
推
yiersan
: 嗚嗚 太累了
62F 04/26 10:26
→
squalljack
: 遇上美聯最強的洋基,只能多保重
63F 04/26 10:27
→
luna2000sea
: 看角色能不能固定一點
64F 04/26 10:27
→
l5i9hbba
: 牛棚沒什麼責怪的 13連戰的前面就直接少三個先發 還能怎
樣樣呢
65F 04/26 10:27
推
vaughn
: 鄧本來也是被當這樣免洗,只是鄧太爭氣,投出驚豔的成績,
不然也是一樣下去3A而已
67F 04/26 10:28
→
l5i9hbba
: 主要Gordon的投球內容挺糟糕的 角色就只能變成吃局數的
沒辦法吃了就下去 鄧第一年也是這種角色
69F 04/26 10:28
推
yaes111
: 累累了
71F 04/26 10:29
→
l5i9hbba
: 鄧自己休賽季的努力把成績投回來的 反正今天這場就當平
衡運氣
72F 04/26 10:29
推
vaughn
: 我意思是Gordon本來應該沒那麼不堪用,是被操到太疲勞影響
控球
10天出賽四次,202球,真的殘忍
74F 04/26 10:30
→
yiersan
: 下次繼續拼就好~
77F 04/26 10:31
→
O10lOl01O
: 狗蛋就被搞 被打爆之後還一直被留在場上 也沒要換
78F 04/26 10:31
→
vaughn
: 先發算穩定下來了,牛棚也會趨向穩定,希望真有機會去卡
個輪值
79F 04/26 10:32
推
blakespring
: 交易是球季後段的事 現在牛棚沒比他好用的
81F 04/26 10:32
推
Augustus5
: 累死
82F 04/26 10:32
→
MK47
: V大講的那個例子好慘 10天202球 免洗牛QQ
83F 04/26 10:33
→
jasop
: 累了
84F 04/26 10:34
推
vaughn
: Gordon跟鄧都被操的很慘,只是鄧撐過而Gordon沒撐過而已
所以不要再說鄧現在角色很好了,現在角色就是能操就操,
不用操時就冰的免洗牛而已
85F 04/26 10:35
推
l5i9hbba
: 過去兩年在巨人的經驗也是有幫助到他 只不過看均速的下
降 疲勞還是來了
88F 04/26 10:36
→
Kawow
: 球速掉了 有點警訊 希望只是一點點疲勞
90F 04/26 10:37
推
CaminoI
: 10天超過200球 操爆就把人丟下去 有夠狠
91F 04/26 10:38
→
Kawow
: HR那球 大部份的球場 都過不了牆 好衰
92F 04/26 10:39
→
CaminoI
: 所以鄧有機會去先發 還喊著不要的人 是想看他操爆被丟?
再這樣下去不要說操爆 甚至身體健康都會有危機
93F 04/26 10:39
→
srysry
: 太空人 40人名單在3A SP還有Alexander & Ullola
95F 04/26 10:41
推
befly10015
: 免洗牛的宿命 操壞了
96F 04/26 10:42
推
a10304025
: Alex跟ull 3A都投不好
97F 04/26 10:43
推
vaughn
: 除了3A投不好,還有就是你要拉3A的上來,要放誰下去的問題
,有選擇權的就那幾個,要放哪個下去?
98F 04/26 10:46
→
srysry
: HOU沒有選擇權也只有3位RP...只是洗一隻SP上來稱...
100F 04/26 10:49
推
a10304025
: 傷兵多的投手隊伍就是這樣 瘋狂洗投手
101F 04/26 10:50
→
srysry
: 當然你也可以不太動 那就只能繼續燒剩下的RP
102F 04/26 10:50
→
a10304025
: 反正先想辦法把每場九局吃完
洗5個 出一個鄧就算賺 免洗牛的宿命
103F 04/26 10:50
推
ykd
: 真衰被轟,李灝宇打的更遠初速更快連安打都沒
105F 04/26 10:51
推
vaughn
: 你要拉一隻輪值上來換瑞恩,那理論上就是瑞恩下3A
106F 04/26 10:52
→
a10304025
: 道奇就是把洗投手玩到很精的隊伍
107F 04/26 10:52
→
RoastCorn
: 投9球拿敗投,虧==
108F 04/26 10:52
→
crayon1988
: 別亂吹 大聯盟球隊先發輪值炸成這樣一定是狂燒免洗牛
109F 04/26 10:54
推
t93149
: 那顆被全壘打真的很衰 結果後面上的投手都有失分
110F 04/26 10:54
→
crayon1988
: 去年蘿蔔也是燒了一狗票 只是看誰要成為犧牲者而已
111F 04/26 10:54
推
vaughn
: 牛棚被燒爆的主因就在之前輪值都只能投三局,如果教練評
估鄧進輪值後有機會撐5-6局,那就應該趕快試,因為一旦成
功,牛棚的負擔變小,牛棚成績自然穩定下來
112F 04/26 10:55
→
srysry
: 舉例瑞恩可以轉長中繼換一隻RP下去換SP
115F 04/26 10:57
推
a10304025
: 好消息是 最近太空人先發至少能投五局了
116F 04/26 10:57
推
vaughn
: 最近太空人的輪值算穩定下來了,只剩瑞恩的那個五號還不
穩的話,其實就還好
117F 04/26 10:57
推
l5i9hbba
: 就看下一個系列賽瑞恩會不會繼續投先發了
119F 04/26 10:57
→
a10304025
: 除了瑞恩 還是整天3局 其他幾位至少能五局
120F 04/26 10:57
→
l5i9hbba
: 我是都沒看到今井的消息 他15天傷兵名單時間應該也快到
了才對
121F 04/26 10:57
推
lavine0639
: 起伏太大了 加減用就好
123F 04/26 10:58
→
a10304025
: 今井星期二準備復健賽 hader預計也是下週有機會復健賽
124F 04/26 10:58
→
srysry
: 操作明明就有一些可以再試試看 不是只有一種操作= =
125F 04/26 10:58
推
vaughn
: 3A輪值上來,瑞恩轉長中繼,那原本的長中繼就可以下3A了,
鄧?!哈哈
126F 04/26 10:58
→
a10304025
: 但今井已經是偏心裡的問題了 不知道兩週能不能解
128F 04/26 10:58
→
l5i9hbba
: 少主Brown和Javier都至少要到5月底 LMJ最近只剩吃局數功
能 傷兵回來之後他就會下來了
129F 04/26 10:58
→
a10304025
: HB預計要六月中
131F 04/26 10:59
→
l5i9hbba
: 誰起伏太大?
132F 04/26 10:59
→
a10304025
: Jarvier感覺回來也不會讓他先來了 我猜
先發
投手認真說 是有曙光啦 主力牛陸續回來
但代價就是四月一堆投手被操的有夠慘 沒撐住就被DFA
不然就是下放
133F 04/26 11:00
推
Wolverin5566
: 核爆
138F 04/26 11:02
推
vaughn
: 我才說那個Roa,就這樣隨便dfa有點誇張
139F 04/26 11:02
推
l5i9hbba
: LMJ前面幾場迴光返照之後 這幾場表現在人員充足的情況下
早該下牛棚了 但人就不夠 他也還算能吃局數
140F 04/26 11:03
推
xhunter1374
: 球速掉了
142F 04/26 11:05
推
homer00
: xBA都這麼低 算是倒楣的事情連續發生嗎
143F 04/26 11:06
推
vaughn
: 現在輪值比較能投長了,牛棚Murray,abreu,blu,再加上
瑞恩都可以二局以上長中繼,鄧其實該有去輪值的機會的,
我意思是鄧的表現應該獲取到這個機會
144F 04/26 11:06
推
rahim03
: 今天算倒楣 不過之前算運氣好 所以就平衡一下
147F 04/26 11:08
推
JOjosang
: 免洗牛沒啥操不操的問題
148F 04/26 11:10
推
jaofei
: 太操了
149F 04/26 11:13
→
weil9890227
: 這真的有點操了
150F 04/26 11:14
推
dick929
: 控球看起來沒問題
151F 04/26 11:15
推
a0937480360
: 其實懶伯特還是要再觀察 院長也是 這兩個算目前比較
不確定因子 至於瑞恩 真的不要佔輪值了 他繼續佔輪
值 牛棚會越來越慘
說真的要讓鄧去輪值就快點決定 不曉得他們考量的點
到底是啥 等快點去輪值 至少可以快點把局數火球速b
uild 起來
152F 04/26 11:23
推
vaughn
: 瑞恩這輪應該就會先跳過了
158F 04/26 11:26
推
l5i9hbba
: 院長我已經當吃局數的而已了
159F 04/26 11:26
推
adwn
: 被當免洗牛狂操,感覺遲早爆掉
160F 04/26 11:29
推
vaughn
: 不是不快點的問題喔,之前輪值都只能投三局,牛棚燒到爆,
你一下子把鄧拉去輪值,一開始只能50球,3-4局,那後面會
更難處理
現在這個時機點才是適合的,因為有四個輪值算稍微穩定了,
牛棚也獲得了比較好的休息了,下週開始讓鄧從50球開始增加
,是比較合理的
161F 04/26 11:30
推
ken720331
: 天天系列
167F 04/26 11:33
推
a10304025
: 鼓人投手教練已經說了 鄧要去先來的話 會用瑞恩的方式
調整
先發
60球 80球慢慢加上去
所以鄧要先發理論上要有雙先發一起吃局數比較合理
168F 04/26 11:35
推
apoda
: 讓他休息一下吧,球速掉了別硬操啊
173F 04/26 11:37
推
vaughn
: 也不用雙先發,就牛棚車輪戰1-2局接著幫忙投完就好,之前
牛棚吃緊,無法這樣玩,現在是時機了
174F 04/26 11:38
推
l5i9hbba
: 還有戰績要兼顧 所以這種時機很難抓
176F 04/26 11:43
推
vaughn
: 就看教練的評價囉,如果真的投出來,又穩定了一個輪值,
戰績更有保障了
所以就在教練評估鄧是否真有機會成為一個5-6局穩定的先發
,認為有機會的話,會很快試
177F 04/26 11:44
噓
leo199900808
: 準備校正回歸
181F 04/26 12:07
推
aikotoba
: 投手改造工廠 結果投手一個比一個炸
182F 04/26 12:16
推
rock2345
: 爭取回先發吧 穩定休息穩定出賽才是正道
183F 04/26 12:17
推
jeffctj
:
http://i.imgur.com/grVYLhm.jpg
184F 04/26 12:26
噓
hijodedios36
: 明顯失速了 被操壞
185F 04/26 12:27
→
jeffctj
: 投手爆成這樣誰都沒辦法
186F 04/26 12:27
推
a51062004
: 累了吧
187F 04/26 12:49
推
keptaaale
: 反正也沒有投手能永遠不掉分,這才是正常的,再怎麼強
也是會有幾場掉分
188F 04/26 12:52
→
sagarain
: 好的 9球敗
更不可能調了吧 要先發得吃五局 你調整期間誰來中繼
他之前證明的一局中繼都要破功了 改位置更難
190F 04/26 12:55
噓
DaikanYoh
: 差不多了 可以回中職了
193F 04/26 13:07
推
slimu0001
: 太操了?
194F 04/26 15:04
--
作者 alpacaHong 的最新發文:
+23
[籤表] 2026 溫網 男單/女單籤表 - Tennis 板
作者:
alpacaHong
49.217.59.203
(台灣)
2026-06-26 19:10:02
35F 23推
+75
[分享] 今日 林維恩 - Baseball 板
作者:
alpacaHong
49.217.125.11
(台灣)
2026-06-07 13:33:02
IP:0.2 H:3 R:5 ER:5 BB:3 SO:1 ERA:67.50 WHIP:9.00 MAX:93.5 mph NP:38-22 響尾蛇3A做客運動家3A 連3天台灣人先發 今天輪到剛 …
124F 76推 1噓
+59
[分享] 今日 林昱珉 - Baseball 板
作者:
alpacaHong
49.217.125.11
(台灣)
2026-06-06 13:57:29
IP:2 H:8 R:7 ER:6 BB:2 SO:1 ERA:6.07 WHIP:1.87 MAX:92.9 mph NP:61-39 響尾蛇3A做客運動家3A 昨天莊陳先發 今天輪到連2場好投的 …
77F 59推
+20
[分享] 今日 莊陳仲敖 - Baseball 板
作者:
alpacaHong
49.217.125.11
(台灣)
2026-06-05 12:54:33
IP:4.2 H:4 R:2 ER:2 BB:2 SO:5 ERA:7.11 WHIP:1.62 MAX:95.4 mph NP:77-48 莊陳傷癒復出後的第2場出賽 上一場中繼3局,今天休4天後 …
26F 20推
+186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 Baseball 板
作者:
alpacaHong
49.217.125.11
(台灣)
2026-06-05 10:53:30
IP:5 H:7 R:5 ER:4 BB:2 SO:1 ERA:3.06 WHIP:1.17 MAX:95.7 mph NP:87-59 本季第6場先發 休了5天,主場對上近況很好的海盜 第1局被L …
269F 18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