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標題 Re: [分享] 今日 鄧愷威時間 Sun Apr 26 10:35:58 2026
今天最後的滾地安打
是鄧伸卡本季被打的第一支安打
今天之前他伸卡的xwOBA只有0.093
FG數據的伸卡進好球帶比例高達71.1%
但對手打的並不好
今天被打這支也是初速89.6MPH
xBA只有0.170的幸運滾地
鄧的伸卡今年進步實在很多,尤其控球
他去年伸卡FG的LOCATION+只有75
今年高達123(100是平均值)
現在可以不用只靠橫掃球了
希望之後變速也能練起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9.111 (臺灣)
※ 作者: rahim03 2026-04-26 10:35:58
※ 文章代碼(AID): #1fxNeIus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170962.A.E36.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04-26 10:35 rahim03
→ l5i9hbba: 伸卡球被打得第一隻安打沒錯啊6F 04/26 10:40
推 Werth: 他已經有變速而且好用 只是需要多丟一些7F 04/26 10:40
→ l5i9hbba: 四縫感覺就這樣了 現在的配法就是往裡面丟 或丟高位 不再要求邊角8F 04/26 10:41
推 cool41723: 今天看起來是運氣差,加上配球被抓到。看影片沒有跟捕手要的差太多,打出去初速也不快。10F 04/26 10:41
→ l5i9hbba: 有跟能拿來用還是有差 變速的控球偏差
那球就結果不好跟球速降了 球速降了比較需要擔心13F 04/26 10:42
推 amos30627: 變速我得不夠好 他好像丟的是kick-change15F 04/26 10:44
→ rahim03: 四縫我也覺得就這樣了 希望找回去年的揮空率就好 其它大概很難16F 04/26 10:46
推 Tr3vyy: 鄧有四縫伸卡橫掃變速和曲球 先發堪用19F 04/26 11:00
推 lyi33tw: 還有一項功課,球數多到超過標準,要能控制減少投倒。讓教練覺得回穩機會在。20F 04/26 11:29
推 prosta: 今天除了運氣不佳以外,往後球種搭配應該也會調整了22F 04/26 11:38
→ amos30627: 球種數量堪用 可是他只有伸卡比較敢投進好球帶
基本上其他球種還是騙揮空為主 如果打者選得好 用球數很容易堆高 這也是他可能會投倒自己的原因23F 04/26 11:38
推 l5i9hbba: Sweeper丟在Shadow區也沒有不好啊 雖然它丟進去對手也打不好就是了26F 04/26 11:40
推 tarcowang: 這球伸卡有點投高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三壘手站的偏淺28F 04/26 11:47
噓 breez: 第一支安打?ERA=029F 04/26 11:50
推 l5i9hbba: 上面有人跟你問一樣的問題 字都看不懂 還搶著噓
‘伸卡’的第一隻安打 看懂了嗎30F 04/26 11:54
→ amos30627: Sweeper是能丟在好球帶邊線上 但不保證每次那麼準
他還是丟在壞球引誘揮空為主32F 04/26 11:55
推 s870317: 已經有最強橫掃 如果練成王葛格伸卡 應該飛天了34F 04/26 1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