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avidex
(玉藻前我的)
標題
[閒聊] 字母哥雖然是NBA目前超巨之一
時間
Sun May 17 12:17:56 2026
不過..想拚冠軍的隊伍感覺都拿不出籌碼來換啊
能換得坦隊字母哥會想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6.14 (臺灣)
※ 作者:
davidex
2026-05-17 12:17:56
※ 文章代碼(AID): #1g2K5saH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8991478.A.911.html
推
kira925
: 要收字母哥要收不只一個字母哥
1F 05/17 12:18
推
swps40309
: 不只籌碼,還要滿足他要的那些特權
2F 05/17 12:19
→
Jintsu
: 季後賽隊伍大部份也沒這麼多格子能浪費
3F 05/17 12:19
→
davidex
: 聽起來會變成姆斯第二?毛很多的超巨
4F 05/17 12:20
→
swps40309
: 不然只有一年控制權
姆斯哪來那麼多毛
頂多當個詹GM
他兒子也沒說完全不能打NBA
5F 05/17 12:21
推
xyz0123
: 他現在也開始痛了,也已過30
9F 05/17 12:22
推
alex8725
: 幫你煎比字母哥哥強多了 幫你煎至少季後賽可以打五分鐘
10F 05/17 12:23
→
swps40309
: 至少你不會聽到姆斯帶頭遲到吧
11F 05/17 12:23
→
alex8725
: 你家會不會瘋到用杰倫布朗去換啊 不會吧不會吧
12F 05/17 12:23
推
www90173
: 不是聽說綠軍想拿布朗換
winwin
13F 05/17 12:24
→
alex8725
: 我聽到灰狼要報價真的覺得瘋了 他那個個性跟蟻人會合才
有鬼
15F 05/17 12:25
推
swps40309
: 那是因為杰倫最近喜歡在直播上哭爹哭媽的,搞得球迷很
不爽,但跟字母的那些行為比起來我都覺得很可愛了
我自己也覺得波士頓的輿論對杰倫很不友善,所以我不會
在意杰倫不爽什麼,反正不管怎樣都還有三年的控制期
字母哥你不滿足他的那些要求他會跟你續約嗎?這才是交
易他球隊需要想的
17F 05/17 12:27
→
davidex
: 字母哥去超賽光幹三分有點自廢武功吧
23F 05/17 12:28
推
swps40309
: 控制期只剩一年了
24F 05/17 12:30
推
alex8725
: 車神不是有說他的利益跟公鹿完全相反
字母希望自己交易價值越低越好最好是接近FA轉隊
25F 05/17 12:31
推
kira925
: 他毛比姆斯還多
27F 05/17 12:34
→
swps40309
: 但我覺得暑假完留在公鹿的機率高,除非有人真的發瘋報
價,或是公鹿沒有要收很多的東西
28F 05/17 12:34
推
n10617
: 他真的是純體能球 跟老人完全不一樣 感覺再過幾年就會斷
崖式退化
30F 05/17 12:35
→
kira925
: JB就是證明自己帶不動還要各種噴人
現在的情況是 公鹿也不想要了
32F 05/17 12:35
推
alex8725
: 公鹿不要 綠賽還不想給勒
34F 05/17 12:37
→
Alcaraz7777
: 交易字母哥買一送二
35F 05/17 12:38
推
yyes5210
: JB再怎麼證明頂多就第一隊,只要他跟JT一起永遠拿不到
mvp
那還不如換真的mvp過來
36F 05/17 12:39
推
alex8725
: 我說真的杰倫比字母哥更適合跟塔圖配合
39F 05/17 12:40
推
EdwardXIII
: JB在被淘汰後24小時內開直播真的是超級問號
40F 05/17 12:41
推
www90173
: 老闆說了 不是續約就是交易 所以還是交易機率高 即使賣
不在高點
41F 05/17 12:41
推
swps40309
: JB我不管他要哭夭啥
他至少是可以跟JT共存的
字母今天我問一下他空降的話你要讓他當老大還是老二
當老大只要他不爽他會帶頭破壞風紀
當老二請問一下字母你暑假願意續約嗎?
已經變成一個無解難題了
43F 05/17 12:42
→
jack34031
: 布朗尼屌打字母哥哥
49F 05/17 12:43
推
alex8725
: 畢竟大城市加上有競爭力的球隊根本一點都不好找 就算真
的有也要他們願意收字母哥 他現在挺難搞的
50F 05/17 12:43
→
tyrone0923
: 被公鹿寵壞,賣不掉也是公鹿自找的
52F 05/17 12:43
推
jjyy6666
: 字母這種既要又要真的很難看他的夢想就是變成77一覺起來
被交易到大城市還有人背鍋
53F 05/17 12:44
→
alex8725
: 而且現在更不好賣 比如你各位最愛的湖人現在連薪資包都
湊不出來根本不用想換
55F 05/17 12:44
→
jack34031
: 湖人不是只剩77 飆哥 拉拉 新秀
其他都自由球員或預定跳出合約
57F 05/17 12:47
→
crayon1988
: 真的被公鹿寵壞
59F 05/17 12:48
→
tyrone0923
: 老闆都放話選秀前要解決字母問題了,誰要給公鹿一堆
資產,現在是公鹿急,就等著被別隊敲竹槓
60F 05/17 12:48
推
alex8725
: 不解決就是1年後他直接走人變成空氣 然後這一年他九成
繼續搞事
62F 05/17 12:49
推
Stark0908
: 姆斯不會在合約中搞這麼多事吧 頂多約到期直接走
64F 05/17 12:57
推
markwu123
: 熱火吧?然後再看他和萊利吵
65F 05/17 12:59
推
brazil
: 雖然討厭母獅 不過字母哥跟母獅是不同等級的吧 不管實力
地位賣票能力都是 而且兄弟黨一堆 父子檔好歹史上第一對
也是噱頭 再說幫你煎如果在非奪冠隊板凳末席也算夠用
66F 05/17 13:19
--
作者 davidex 的最新發文:
+4
[閒聊] 輸球後球迷就跑去球員帳號底下撒野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davidex
42.70.10.9
(台灣)
2026-06-22 13:41:19
10F 4推
+34
[閒聊] 遊戲王 灰流麗是不是不用擔心被指頭捅了 - C_Chat 板
作者:
davidex
42.70.10.9
(台灣)
2026-06-22 10:26:30
沒想到前陣子還出異圖的墓穴指名者 居然在七月直接進去禁卡表坐牢 那是不是代表灰流麗為首的大量手坑 從此少了天敵更加無後顧之憂了? 不過墓指不是遊戲王底層邏輯之一嗎? Sent from BePTT …
63F 34推
+13
[閒聊] 本土投手半季九勝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davidex
36.230.44.129
(台灣)
2026-06-21 22:01:28
17F 13推
+43
[閒聊] 三井海扁學弟後還回來打球 真的大丈夫? - C_Chat 板
作者:
davidex
42.70.10.9
(台灣)
2026-06-20 22:14:45
三井雖然頂著國中MVP光環 但後來因傷退社後跑去和校外混混們一起 二年級時還把學弟宮城海扁到住院不能出賽 三年級又試圖找外人和籃球隊打架 雖然因為安西教練感化的關係回來校隊 但處罰僅僅是一場比賽坐板 …
80F 44推 1噓
+24
[閒聊] 26味全洋投陣容還有哪一年可比??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davidex
36.230.44.129
(台灣)
2026-06-20 19:41:20
39F 2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