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videx (玉藻前我的)
標題 [閒聊] 字母哥雖然是NBA目前超巨之一
時間 Sun May 17 12:17:56 2026


不過..想拚冠軍的隊伍感覺都拿不出籌碼來換啊

能換得坦隊字母哥會想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6.14 (臺灣)
※ 作者: davidex 2026-05-17 12:17:56
※ 文章代碼(AID): #1g2K5saH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8991478.A.911.html
kira925: 要收字母哥要收不只一個字母哥1F 05/17 12:18
swps40309: 不只籌碼,還要滿足他要的那些特權2F 05/17 12:19
Jintsu: 季後賽隊伍大部份也沒這麼多格子能浪費3F 05/17 12:19
davidex: 聽起來會變成姆斯第二?毛很多的超巨4F 05/17 12:20
swps40309: 不然只有一年控制權
姆斯哪來那麼多毛
頂多當個詹GM
他兒子也沒說完全不能打NBA5F 05/17 12:21
xyz0123: 他現在也開始痛了,也已過309F 05/17 12:22
alex8725: 幫你煎比字母哥哥強多了 幫你煎至少季後賽可以打五分鐘10F 05/17 12:23
swps40309: 至少你不會聽到姆斯帶頭遲到吧11F 05/17 12:23
alex8725: 你家會不會瘋到用杰倫布朗去換啊 不會吧不會吧12F 05/17 12:23
www90173: 不是聽說綠軍想拿布朗換
winwin13F 05/17 12:24
alex8725: 我聽到灰狼要報價真的覺得瘋了 他那個個性跟蟻人會合才有鬼15F 05/17 12:25
swps40309: 那是因為杰倫最近喜歡在直播上哭爹哭媽的,搞得球迷很不爽,但跟字母的那些行為比起來我都覺得很可愛了
我自己也覺得波士頓的輿論對杰倫很不友善,所以我不會在意杰倫不爽什麼,反正不管怎樣都還有三年的控制期
字母哥你不滿足他的那些要求他會跟你續約嗎?這才是交易他球隊需要想的17F 05/17 12:27
davidex: 字母哥去超賽光幹三分有點自廢武功吧23F 05/17 12:28
swps40309: 控制期只剩一年了24F 05/17 12:30
alex8725: 車神不是有說他的利益跟公鹿完全相反
字母希望自己交易價值越低越好最好是接近FA轉隊25F 05/17 12:31
kira925: 他毛比姆斯還多27F 05/17 12:34
swps40309: 但我覺得暑假完留在公鹿的機率高,除非有人真的發瘋報價,或是公鹿沒有要收很多的東西28F 05/17 12:34
n10617: 他真的是純體能球 跟老人完全不一樣 感覺再過幾年就會斷崖式退化30F 05/17 12:35
kira925: JB就是證明自己帶不動還要各種噴人
現在的情況是 公鹿也不想要了32F 05/17 12:35
alex8725: 公鹿不要 綠賽還不想給勒34F 05/17 12:37
Alcaraz7777: 交易字母哥買一送二35F 05/17 12:38
yyes5210: JB再怎麼證明頂多就第一隊,只要他跟JT一起永遠拿不到mvp
那還不如換真的mvp過來36F 05/17 12:39
alex8725: 我說真的杰倫比字母哥更適合跟塔圖配合39F 05/17 12:40
EdwardXIII: JB在被淘汰後24小時內開直播真的是超級問號40F 05/17 12:41
www90173: 老闆說了 不是續約就是交易 所以還是交易機率高 即使賣不在高點41F 05/17 12:41
swps40309: JB我不管他要哭夭啥
他至少是可以跟JT共存的
字母今天我問一下他空降的話你要讓他當老大還是老二
當老大只要他不爽他會帶頭破壞風紀
當老二請問一下字母你暑假願意續約嗎?
已經變成一個無解難題了43F 05/17 12:42
jack34031: 布朗尼屌打字母哥哥49F 05/17 12:43
alex8725: 畢竟大城市加上有競爭力的球隊根本一點都不好找 就算真的有也要他們願意收字母哥 他現在挺難搞的50F 05/17 12:43
tyrone0923: 被公鹿寵壞,賣不掉也是公鹿自找的52F 05/17 12:43
jjyy6666: 字母這種既要又要真的很難看他的夢想就是變成77一覺起來被交易到大城市還有人背鍋53F 05/17 12:44
alex8725: 而且現在更不好賣 比如你各位最愛的湖人現在連薪資包都湊不出來根本不用想換55F 05/17 12:44
jack34031: 湖人不是只剩77 飆哥 拉拉 新秀
其他都自由球員或預定跳出合約57F 05/17 12:47
crayon1988: 真的被公鹿寵壞59F 05/17 12:48
tyrone0923: 老闆都放話選秀前要解決字母問題了,誰要給公鹿一堆資產,現在是公鹿急,就等著被別隊敲竹槓60F 05/17 12:48
alex8725: 不解決就是1年後他直接走人變成空氣 然後這一年他九成繼續搞事62F 05/17 12:49
Stark0908: 姆斯不會在合約中搞這麼多事吧 頂多約到期直接走64F 05/17 12:57
markwu123: 熱火吧?然後再看他和萊利吵65F 05/17 12:59
brazil: 雖然討厭母獅 不過字母哥跟母獅是不同等級的吧 不管實力地位賣票能力都是 而且兄弟黨一堆 父子檔好歹史上第一對 也是噱頭 再說幫你煎如果在非奪冠隊板凳末席也算夠用66F 05/17 13:19

--
作者 davide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