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videx (玉藻前我的)
標題 [閒聊] 輸球後球迷就跑去球員帳號底下撒野
時間 Mon Jun 22 13:41:19 2026


感覺無論國內外這種情形越來越頻繁了?

真怕有那種控制不住自己的去幹大事啊

這種亂象是不是高機率和博弈有關?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0.9 (臺灣)
※ 作者: davidex 2026-06-22 13:41:19
※ 文章代碼(AID): #1gECi15y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06881.A.17C.html
ryan21100879: 有人看球是來賺錢的 所以就會有很多不理性1F 06/22 13:43
YummyCurry: 網路社群發達就會這樣啊2F 06/22 13:43
doozia: 你沒有方法阻止啊3F 06/22 13:47
GyroZeppeli: 有關 但也不全是賭迷 一定也會有真的很失望的球迷4F 06/22 13:52
jeffbear79: 現在出征跟公審文化越來越普遍,球員能做的只有經營官方帳號給人釋放壓力,人家跑來罵你也好過等在停車場埋伏你5F 06/22 13:56
MarchelKaton: 以前沒有是因為以前沒手機和社群媒體8F 06/22 13:56
GyroZeppeli: 只要不扯到家人就讓他罵吧 誰叫你真的表現不好9F 06/22 13:58
cschuan: 以前直接丟椅子吧10F 06/22 13:59

--
作者 davide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