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lylim0902 ()
標題 [閒聊] 黃忠義怎麼變成死忠爪球評的啊?
時間 Thu May 28 01:12:46 2026



如題
小弟中職看不多
但爬了一下,黃忠義選手時期沒有當過爪的球員吧?

那怎麼現在可以整個就像爪出身的超死忠爪球評這樣?
魔術師太猛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6.194 (臺灣)
※ 作者: flylim0902 2026-05-28 01:12:46
※ 文章代碼(AID): #1g5oOGrx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9901968.A.D7B.html
cake10414: 有嗎? 在twitch主場當球評的時候比較挺爪而已吧?1F 05/28 01:14
ericf129: 當久了自然就有感情 而且興農都消失多久了2F 05/28 01:14
flylim0902: 緯來的時候也很挺吧3F 05/28 01:14
BigFly5566: 緯來也算爪主場台吧4F 05/28 01:18
starchiang: 拿錢辦事,人家很有職業道德的5F 05/28 01:18
flylim0902: 好吧 但其他球評真的沒像他偏成這樣就是了 個人感覺6F 05/28 01:19
starchiang: 之前他兒子在獅隊時,也是挺獅球評7F 05/28 01:19
YukiApple: 錢公也是吧 一開始不是邦的 現在是頭號邦迷8F 05/28 01:19
Arodz: 台中的關係吧‼9F 05/28 01:20
YukiApple: 現在都是主場台 有立場才是合理的10F 05/28 01:20
BigFly5566: 他也沒播其他隊的主場比賽啊11F 05/28 01:20
Feriohan: 他當球評比當主持人好多了!12F 05/28 01:21
starchiang: 我猜中信給主播球評的價格,應該是比較好13F 05/28 01:21
BigFly5566: 喇叭播到緯來爪主場比賽時 也會比較從爪角度看戰局啊14F 05/28 01:21
Biden: 看誰給錢阿15F 05/28 01:22
a1234561723: 拿錢辦事阿,最少敬業多了,有些主場轉播
不偏可以,但酸人用詞也要修飾一下16F 05/28 01:26
userYuEyUe: 不能不提楊政典吧18F 05/28 01:27
Saup: 拿錢辦事阿,跟錢公一樣,要不你想要主場台還在那邊假中立嗎19F 05/28 01:27
LuLin28: 錢到位20F 05/28 01:28
Saup: 我看主場台就是要挺到爆,情緒價值給好給滿21F 05/28 01:30
h1y2c3y2h1: 工作阿 爪主場球評22F 05/28 01:32
GyroZeppeli: 那是他的工作23F 05/28 01:36
lrh18: 是不是太年輕了 你知道錢公被叫錢爪過嗎24F 05/28 01:40
hinesika: 拿錢辦事25F 05/28 01:46
applehpsh: 拿錢辦事啊26F 05/28 01:47
CTTSAI: 工作啊 幫一支球隊拉聲量 順便看哪邊有問題 還能兼顧問27F 05/28 01:48
r781207: 領錢辦事啊28F 05/28 02:00
awex: 這人對他最大的印象就只剩下當興農總教練時尻過LA NEW一支滿貫炮而已,而且被打爆的苦主投手就是那個西班牙中= = 那球球速還146KM/H^^" (那一球很多人應該都有印象)29F 05/28 02:07
deltz: 他講話讓轉播節奏很怪32F 05/28 02:39
wh0111: 角色的專業33F 05/28 03:35
peng198968: 他2017年還被緯來搞過34F 05/28 04:17
SamMark: 錢公是主播,偏袒正常,但東哥是球評,理論上球評很少有立場,錢公在那邊鬼吼鬼叫的時候,喇叭還是一樣很沉穩的播報35F 05/28 04:42
koye: 喇叭也被錢公感染有時也會興奮叫起來38F 05/28 06:20
allkobe: 你當他爪錢公就好啦 不是一樣?39F 05/28 06:21
cvvbcvvb: 直接去扛總教了啦40F 05/28 07:12
lrh18: 基本上 錢被講錢爪時 不就認為主播不該有立場41F 05/28 07:19
Hamazura: $$$$$$$42F 05/28 07:19
lrh18: 時代轉換了才改觀 按這邏輯 球評也能長不一樣吧43F 05/28 07:21
jus82120jk: 之前獅球評時也很挺獅啊 就是工作44F 05/28 07:21
Augustus5: 錢45F 05/28 07:32
k33536: 他們的錢應該使每場領的 打進季後賽就可以播更多比賽46F 05/28 07:48
totoro152: 錢給到位三封也能吹47F 05/28 07:55
u9596g12: 那是他的工作48F 05/28 08:02
tony900735: 錢公也沒當過富邦球員啊49F 05/28 08:02
chinhsi: 下一篇 曹大帥怎變龍球評,對獅沒感情了嗎50F 05/28 08:18
ericisfish: 以前是錢爪,還被做看板,現在變錢邦51F 05/28 08:22
lightjayjw: C球團付錢給H球評,不管戰績為何,偏袒表示忠心是應該52F 05/28 09:04
twpeiling: 正常啊  主場播久了本來就會偏啊53F 05/28 09:31
ts1993: 中立球評是有遊走各隊傳播才要的
你就只會播單隊當然要死忠阿 不然誰都不討好
他之前在eapn 播統一時也是偏統一阿54F 05/28 09:59
abc1234586: 主場台耶57F 05/28 10:05
chiki428: $58F 05/28 10:17
venom957: 你怎麼不說陳瑞昌
你怎麼不說草總,可是曹總就算播中信主場,聽得出來會比較偏统一59F 05/28 10:41
zeus7668: 陳雄威原本是爪迷62F 05/28 11:16
etron0210: 偏沒關係 不要踩一捧一 酸別隊就好了63F 05/28 11:22
goldseed: 昌哥Jr.在樂天啊64F 05/28 11:29
dawnny: 聽他歡呼聲或是嘆氣聲就知道這個PLAY打怎樣了XXD65F 05/28 11:54
jjam: 拿錢辦事 你就可以是什麼迷66F 05/28 12:11
tommy123310: 中職一家親 都學長學弟 只有球迷在哪吵而已好嗎==67F 05/28 12:11
smartwe: 職業道德 拿錢辦事68F 05/28 12:23
raysilence: 東哥以前他播統一主場也很挺統一,還下祭品染橘髮69F 05/28 14:06

--
作者 flylim090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