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lylim0902 ()
標題 [閒聊] 0.72上路是什麼感覺?
時間 Sat Jun 20 00:13:21 2026



如題啦
看有球員喝到開車自撞到翻
結果酒測出來0.72
我朋友都說超扯的= =
但我是不太懂

想問喝到被測出來0.72開上路的話大概是什麼狀態啊=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95.91 (臺灣)
※ 作者: flylim0902 2026-06-20 00:13:21
※ 文章代碼(AID): #1gDMgZ-9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885603.A.F89.html
Jaspercool: 走路都走不穩 神智不清那樣吧1F 06/20 00:14
abc1234586: 被長打率0.72的狀態2F 06/20 00:14
Biden: 油門踩到底吧3F 06/20 00:14
a12349743: 可能像在玩雲霄飛車但自己要駕駛控制方向的感覺吧4F 06/20 00:15
jumperman: 走路沒辦法走直線5F 06/20 00:15
angel902037: 他出去10分鐘就撞了
現在新聞連當時照片都翻出來了6F 06/20 00:16
TrYshow: 就跟吸煙彈一樣吧8F 06/20 00:17
[圖]
lawenwen: 沒感覺10F 06/20 00:48

--
作者 flylim090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