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estinsane (西狂)
標題 [開戰] 這破守備
時間 Sun May 31 21:34:15 2026



不說我以為在看系隊比賽

每場都要這樣搞不累嗎?

0失誤對這隊來說好像很難




本文禁止cc001225推噓文及回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56.140.118 (澳大利亞)
※ 作者: westinsane 2026-05-31 21:34:15
※ 文章代碼(AID): #1g73ZTTZ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234461.A.763.html
caca13140405: 樂天要失誤才會打球1F 05/31 21:36
westinsane: 贏球很開心沒錯,但每場都這樣搞,真怕心臟哪天受不了2F 05/31 21:38
jumperman: 台鋼就算了..吱吱就傳統拿球棒在守備的~3F 05/31 21:39
ji4mp6: 所以那個球棒在哪裡?4F 05/31 21:42
westinsane: 問龍瓜啊,球棒在哪?5F 05/31 21:43
ji4mp6: 守備破打擊也爛 好像不能這樣安慰自己喔6F 05/31 21:43
RASSIS: 從LANEW LAMIGO 到RAKUTEN 這隻球隊啥時有手套過了WW7F 05/31 21:44
fuyu1112: 其實打擊有好轉了 上週第一 這週第二
這週特別的是BB%聯盟第一 選球有耐心8F 05/31 21:46
sinon0123: 龍貓 總算搞懂李要放左外野
也不容易 花了快上半季
現在就看 貓男啥時會輪休
明明老將 休息輪休 狀況就會回升
之前就硬要 狂上老將
成晉不凹 打擊不就有起色
起碼分數多一些
李 今天守左外野 判斷就差很多 比右外野好太多
不過我是覺得龍神 大概綠 就是第五 或第六
多練點年輕人就好10F 05/31 21:48
ji4mp6: 中信新打教巴提斯塔.辜看起來滿有料的 看好樂天一路向下20F 05/31 21:57
blairchief: 妳也不是第一天看我們渣男隊了 不就一直這樣嗎XD
不僅不會守備 也不會跑壘 也不會做戰術21F 05/31 22:17
westinsane: 樓上XD這樣講很悲情欸
這隊把技能全點到打擊上23F 05/31 22:38
RASSIS: 今年沒有喔25F 06/01 00:19

--
作者 westinsan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