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estinsane (西狂)
標題 [問卦] 到現在還以為澳洲只有草莓農場的人
時間 Tue Jun  2 08:09:27 2026


先不說農場就不只草莓

常上網就知道還有各種肉廠和工廠的職缺,各式心得分享都有

剛開始很累是沒錯

但只要表現好,一樣有機會提升Level,甚至做到管理職

加上你同事都是歐美白人或東南亞地區的人,當然亞洲人也有

很自然就能靠聊天交流多了解對方文化

也不失為一種離鄉背井打拼的樂趣和動力

然而國內還有無知的人,以為澳洲只有草莓農場

這些都是哪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56.140.118 (澳大利亞)
※ 作者: westinsane 2026-06-02 08:09:27
※ 文章代碼(AID): #1g7Xyxb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358971.A.961.html
heyd: 外國人也以為台灣只有台積電1F 223.141.240.129 台灣 06/02 08:10
sammy98: 只知道 網紅去農場要開飛機去2F 223.139.127.84 台灣 06/02 08:10
noah23: 只有你3F 110.28.49.187 台灣 06/02 08:22
sellgd: 因為老人眼中的台灣草莓跑去澳洲大賺4F 182.155.160.52 台灣 06/02 08:22
hidewin200: 東南亞不就亞洲人,你在傻什麼,你以為你跟他們有差喔5F 1.162.89.167 台灣 06/02 08:25
sellgd: 華人和東南亞還是有差別的 教育7F 182.155.160.52 台灣 06/02 08:26
westinsane: 我只知道菲律賓人跟傳統亞洲人有很明顯的不同XD8F 203.56.140.118 澳大利亞 06/02 08:27
sellgd: 南亞人長相比較近原始人種啊10F 182.155.160.52 台灣 06/02 08:34
moy5566 
moy5566: 真的像我們都賣屁眼財富自由了11F 115.129.35.156 澳大利亞 06/02 09:15

--
作者 westinsan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